蕭敬騰 五子棋連贏三局

【聯合晚報╱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2008.07.03 02:59 pm

歌藝驚人的蕭敬騰,棋藝也在水準之上。
圖/聯合晚報

日前到網溪國小宣傳演唱會活動的蕭敬騰,雖然桌球敗陣在小朋友手中,但在休息室時,他現場下起五子棋,在網溪國小潘校長的指導下,竟然連贏三局,算是扳回一點面子。

一走進到網溪國小的蕭敬騰,看見操場上的籃框,就很想衝過去灌籃,被問到他的球技難道好到可以隨手灌籃嗎?蕭敬騰笑說:「因為這裡是國小,籃框都不高,所以可以享受灌籃的樂趣。」目前正努力增胖的蕭敬騰,一直嫌自己太瘦,雖然吃得多,但最近工作滿檔,讓他體重掉得更多,對於自己的理想體重,習慣當瘦子的蕭敬騰想了一下說:「只要不要超過60公斤就好了。」

穿著短褲出席「前進奧運‧中華健兒加油音樂會」活動的蕭敬騰,因為皮膚過白,加上毛髮不算濃密,兩條腿被工作人員戲稱為「茭白筍」,他說,這陣子因為跑戶外的簽唱會,已經曬黑不少,他還指著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說:「她也很白啊!」工作人員提醒他:「不一樣,她是女生。」蕭敬騰透露,其實自己的生活很「宅男」,除了工作外,幾乎很少出門,所以也很少曬太陽,跟朋友之間的互動當然也不多,對於媒體封他的綽號「省話一哥」,他強調說,自己話不是少,只是針對問題作適當的回答,有些問題並不需要多說,私下他跟朋友也是會搞笑的。

林宥嘉PK 8歲童 大喊錢難賺


林宥嘉昨天上台視「鑽石夜總會」,被8歲男童嗆聲要挑戰郭富城「對你愛不完」歌舞,郭靜則首次表演啦啦隊高空旋轉空拋的高難度動作。

昨天現場有8歲小男孩指定林宥嘉PK歌舞,讓他非常佩服並開玩笑說「他膽子不小!」但林宥嘉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秀出演唱會上的表演應付。

節目邀請啦啦隊表演,郭靜正巧是該團第1代團員,也首度下海表演,被團員單手高舉做自由女神姿勢,緊接著再做更高難度空中360度旋轉,利菁則故意挑釁林宥嘉說:「你有膽子試試嗎?」林宥嘉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他苦著臉說:「錢難賺呀!」 (文/張詠淇 圖/胡舜翔)

搶主持棒 沈玉琳領B咖和梁赫群打起來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03


綜藝圈A咖靠邊閃,B咖即將有一場大混戰!Nono、小甜甜、韋汝都加入中天9點《黃金B段班》主持群,未來跟梁赫群、黃國倫的《王牌大賤諜》直接對打,幾個人在戰前先夜奔敵營,上梁赫群製作的節目話別,梁說:「私下大家都是好友,但兩軍交戰成了敵人後,未來沒辦法一起在節目中並肩合作了。」戰友變敵軍 最後再利用梁赫群擁有兩個身分,一是三立《王牌大賤諜》主持人,另是年代《今晚誰當家》製作人,他在《王牌》裡靠一群綜藝B咖打出一片收視江山,如今這群B咖都將投靠中天,他於是找來這些老戰友上他製作的《今晚誰當家》聊「B咖心酸史」,他笑說:「我先把他們的人集合看看,看能不能做出收視來?」沈玉琳跳槽 加薪留不住中天《黃金B段班》主持群有沈玉琳、小鐘、小馬、小甜甜、佩真和韋汝,日前再確定納入Nono和宋新妮,據悉,《王牌大賤諜》方面唯一想留的只有沈玉琳。據工作人員透露,沈玉琳是《王牌》裡的「製作天團」,製作單位得知他將「跳槽」,提過用加薪留人,但他說:「到中天主持,未來可能有別的合作機會,就讓我走吧!」

【霹雳MIT】第15集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霹雳MIT】第16集 (結局)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黃小琥黃國倫 將合頒金曲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03


第19屆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5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評審黃小琥及《超級偶像》評審黃國倫合頒「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兩位人氣評審組合,再掀金曲選秀風潮。

典禮製作人侯文燕透露,這是一組師公與師太的有趣組合,「一個是唱將級長青樹,一個是老師級音樂製作人,他們都經歷過沒有舞台的時間,評審風格不留情很相似,同樣受歡迎,合作頒獎應該會擦出不同火花。」侯文燕透露,典禮會借重一些全方位藝人說學逗唱的才能,「高凌風及康康是唯一一組不用提供頒獎台詞的組合,早在通告敲定時他們就套好了;小鐘以客家一哥身分參與客家專輯的頒獎,是讓頒獎節奏更流暢。」「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則由周華健與李宗盛合頒,「樂團教父」羅大佑與張震嶽合頒「最佳樂團獎」。

小猪 自爆曾变魔术把到妹

聯合報 / 2008/07/03

罗志祥(左)自爆曾和一个工薪阶级女生搞暧昧。右为小S。

雖然被說戒女色,羅志祥昨天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時,自爆和一個圈外女生曖昧,不但用變魔術的老招要到電話,還不斷地熱線聯絡感情,感情甜蜜程度可不亞於「好友」蔡依林。不過卻被蔡康永吐槽,「根本是你捏造的吧!」 小豬直說對方只是個上班族,兩人是在KTV內產生情愫,由於當時女生安靜地幾乎沒有跟自己搭上話,反而激起小豬「把妹」的慾望,耍起小心機,變魔術一出招果然讓女生乖乖奉上電話。

之後兩人就開始熱線,不過小豬坦承,後來因為實在太忙就這樣慢慢分手了。對於一直說要戒女色的羅志祥,小S和蔡康永完全不信,直說:「這根本是個鬼故事,沒人見過這女生,該不會對方是個女鬼吧!」 除了感情的事撲朔迷離,羅志祥也龜毛到不准人家碰他的頭髮,直說那是他的禁地,而且一定要用定型液噴得非常僵硬,以確保在跳舞的時候不會亂掉。羅志祥直說,有兩項事絕對不妥協,第一,跳舞時一定要戴的半指手套,第二,就是頭髮定型液,怎樣也要帥又有型的見人,就算是女友也不可以輕易「染指」。 記者周嘉瑩/台北報導

2008-07-02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3 part 5 (end)

2008-07-02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3 part 3

2008-07-02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3 part 2

2008-07-02 星光123 重温星光经典 Ep 3 part 1

大S 否認曾同仔仔買對戒


聯合報 / 2008/07/03

「大仔戀」破局後,日前仔仔戴著大S曾戴過的「情侶對鍊」出席活動,引發外界猜測兩人悄悄復合。但大S表示,她目前的感情處於真空狀態,至於外傳的「情侶對鍊、對戒」其實只有一條,而且是仔仔的,「既沒有對鍊、也沒有對戒」。

大S說,她以前和仔仔在一起時,從來就沒有買過所謂的情侶對戒或情侶對鍊。大家看到仔仔戴的項鍊,本來就是只有一條,不是兩人各有一條。大S表示,她與仔仔是正常、理性地分手,所以即使再看到仔仔,既不會難過、也不會有什麼心裡疙瘩,她還強調,「我是個身心健康的人。」未來如果兩人有機會同台拍戲,她也不會排斥。

有關「對鍊、對戒」的事,仔仔昨天說,他從來沒說過有兩條定情鍊,都是媒體猜測,就跟過去「大仔戀」一樣,很多都不是真相,卻被寫得煞有其事。

仔仔跟大S仍在交往時買了這條鍊子,後來大S很喜歡就借去戴,才會被誤認有兩條。他因為太喜歡這鍊子,才從大S那裡取回。日後只要是穿T恤或簡單的上衣,就會配戴,所以並不是還在懷念舊情人,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大S透露,過去是「玩物喪志」,難免被人聯想跟她走過一段的仔仔也在其中。昨天仔仔輕描淡寫回應,每個人認知不同,不能多做評論,但對於大S說她生活中已不能沒有工作,則表示當初兩人就是有此共識,才會協議分手,開始在事業上全心衝刺。 記者項貽斐、趙大智/台北報導

大S回首舊愛 承認自己俗仔

聯合報 / 2008/07/03


大S在電影「愛的發聲練習」從少女演到輕熟女,10年間先後與彭于晏、張孝全和東明相糾纏,有愛有恨、有情有慾,導演李鼎直誇:「大S這10年來的感情都在影片裡。」大S則說,相較於劇中人的大膽,自己只是「愛情俗仔」,不過該片確實表現私下她談戀愛的各種面貌。

自稱目前感情「超級空白」的大S,寄情工作與運動,她開玩笑說,以前覺得工作很辛苦,玩物喪志,真的是走錯路,現在發現生活不能沒有工作,也從中找到樂趣。

「愛的發聲練習」裡,大S周旋在彭于晏、張孝全與東明相之間,也因拍片和彭于晏傳緋聞。但導演李鼎說,如果以現場拍親熱戲的心跳聲來看,大S和張孝全對戲才真的是小鹿亂撞,因為她砰砰砰的心跳全被錄音下來。大S卻笑說,那是熬夜造成心律不整,不過張孝全皮膚真的是嫩得不得了,讓人很想挖一塊來吃。

大S與張孝全在「愛的發聲練習」裡的第一場戲,就是在公廁馬桶上激情演出,讓張孝全非常緊張。這場親熱戲大S為挑逗張孝全,主動脫去身上價值數萬元的亞曼尼服裝,在狹窄的廁所裡迸發情慾。不過導演李鼎卻以太色、會誤導大S在片中壞女孩的形象為由,整段戲都剪掉。

至於彭于晏和東明相都在「愛的發聲練習」裡慘遭大S修理,彭于晏被猛打、東明相則前後被賞了8、9個巴掌。別看大S看來瘦弱,近來因勤練瑜伽、上健身房、練舉重,出手力道十足,但打彭于晏那場戲卻讓她很不捨。日前這場戲的拷貝遭竊,大S一直期待找回拷貝不必重拍,想以私人管道去找,結果被媽媽痛罵,只好乖乖補拍。大S與彭于晏坦承因拍片變熟,但大S抱怨,彭于晏常常不回簡訊,還要不喜歡用電腦的她上MSN聊天。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阿Sa否認Twins解散 張柏芝傳復出 續扮潘金蓮

中時電子報╱林家芬/綜合報導 2008-07-03 03:38


Twins成員鍾欣桐(阿嬌)受淫照事件波及,久未公開露臉工作,近日傳出Twins將解散的消息。Twins另一位成員蔡卓妍(阿Sa)日前在香港出席賽馬日活動時,予以否認。阿Sa表示單飛傳言從她們7年前出道出現,她說:「Twins等於阿Sa加阿嬌,永遠不會改變!」

而同樣受到淫照事件導致事業停頓的張柏芝,傳出將接演大陸年底的電視劇《水滸》,在劇中扮演潘金蓮。外傳該戲一早敲定由張柏芝主演,後因淫照事件敏感而暫停,最近雙方又開始聯繫,如果確定合作,潘金蓮有可能成為張柏芝的復出作品。

謝霆鋒昨接受電台主持人查小欣訪問,透露老婆張柏芝一直想復出拍戲,每次收到新劇本都會問他意見,但他不太想,因為老婆拍戲的話,會無暇照顧兒子Lucas。

陳冠希露臉振雄風 阿嬌窮途末路討饒

記者許聖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7/03

■陳冠希和阿嬌共同「演出」的「淫照風暴」終於逐漸讓人淡忘,但男女主角如今際遇大不同。(CLOT、香港明報提供)

曾經轟動台港華人娛樂圈的「淫照事件」已漸平息,一度銷聲匿跡的男主角陳冠希似乎有「東山再起」之勢,最近他替自創品牌擔任服裝模特兒,甚至也開始做藝人經紀的工作,成為藝人幕後推手,成績不錯;反觀事件的「第一女主角」阿嬌,雖然經紀公司否認Twins要解散,但阿Sa昨天露面表示,目前阿嬌的確不方便跟她「合體」。

可望8月為愛將露臉

陳冠希雖然宣布全面退出香港演藝圈避走美國,但他半年多來轉做幕後,擔任旗下公司的行政總裁,積極發展娛樂事業。除了經營潮流品牌,也與台灣創作歌手季欣霈簽約發片,並為旗下藝人「農夫」8月初舉辦2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他可能為此將在8月返港。

陳冠希昨日透過公司發布新聞稿,並親自上陣拍照,他赤裸著上半身,手拿網站販售的Head Porter品牌袋子做宣傳,他公司的海外事業統籌Peter表示,陳冠希除了發展潮流品牌,還把目標放在發掘台港創作新人。而陳冠希愛將「農夫」8月2、3日將在香港Star Hall舉辦2場大型售票演唱會,Peter昨表示,陳冠希屆時有可能返港為愛徒加油打氣。Peter還說:「陳冠希短期內沒有個人的發片、拍戲計畫。」但表示陳冠希在美國的經紀人,將為他洽談好萊塢的拍片機會。

■阿嬌希望媒體對她能夠高抬貴手,別再窮猛打。(香港明報提供)

阿嬌避美 求媒體饒命

相較於陳冠希在服裝業和藝人經紀上都有斬獲,同樣也赴美發展的阿嬌,最近面臨香港傳出Twins解散的消息,前天阿Sa在香港一場記者會上否認要解散,但也承認她打電話給在美國的阿嬌,她非常緊張,甚至希望媒體對她能夠高抬貴手,別再窮猛打。阿Sa否認Twins要解散,但阿嬌短期內不會公開露面也是事實。

黑人秀態度 稱與何守正好得很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7/03


陳建州(黑人)2日晚為自己獨資500多萬元籌拍完成的職籃台啤隊紀錄片《態度》舉辦媒體試映會,他被媒體問及先前與何守正傳出反目消息,他昨晚再度澄清,兩人多年交情不變。

《態度》16日將在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當天場面盛大,台啤所有球員都會到場,屆時何守正也會出席,並非外傳將全退出宣傳工作。黑人說,完成這部紀錄片,靠著是他對籃球的熱忱,台啤不是神話,鏡頭裡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有甘苦故事,他希望這部片能帶給年輕人正面意義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