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宥心今晚應戰 噓聲中爭冠 《星光》4代人氣實力驟降

2009年03月20日蘋果日報

網友攻擊長著一副台模台樣。

第4屆《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今晚舉行總決賽,昨包括方宥心、張心傑、康禎庭、林鴻鳴及梁一貞5強把握最後倒數時刻彩排,儘管已進入最後階段,但外界始終質疑星光4無論人氣、實力都大不如前,對此,被視為冠軍大熱門的方宥心,卻被網友無情吐槽批評,她一臉無奈:「大家難免會先入為主,我們也沒辦法。」康禎庭不服氣地說:「無法比較吧!我覺得我們不爛啊!」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自播出以來,培育出不少歌壇新聲,但近來無論收視或人氣都呈現疲軟狀態,昨星光4代前5強舉行賽前記者會,相較1、2屆媒體蜂擁盛況,昨到場媒體只能以零星形容。
總積分164分的方宥心,目前是冠軍呼聲最高,但中視官網討論區不少網友質疑她自敗部復活後,一直備受製作單位吹捧、護航,還有人以她過去唱台語歌形象攻擊她,「長著一副台模台樣,台妹這條路並不好走」。
方宥心昨難過說:「有沒有護航,明晚就知道。製作單位內定,能拿到什麼好處?剛開始看留言會很難過,後來看開了。我不是天生歌者,不見得很能唱,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張心傑目前以163分暫居第2名,為了總決賽,他挑燈夜戰幾乎沒睡,昨彩排時臉色一度慘白,他已備妥祖傳金鍊子當作幸運物應戰;積分156分位居第3名的康禎庭,僅有把握拿到第4名,有沒有準備幸運物?她笑說:「我平常都戴朋友幫我求來的符。」
前3名分別是100萬元、50萬元、30萬元獎金。
報導:許晉榮

方宥心
年齡:24歲(1984/12/07)
三圍:32A、24、34
排名/積分:暫居第1/164分
擅長技法:歌唱技巧強,擅演歌唱法

Ella披白紗 默認瘋狂愛過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3/20

S.H.E的Ella為師兄動力火車創作新歌〈愛到瘋癲〉,也為師兄再次批上白紗,擔任MV女主角,為感謝師妹跨刀相助,動力火車特別穿著正式西裝來探班,顏志琳還穿當年結婚時的西裝,得意說自己身材都沒變,單身的尤秋興則允諾若Ella到35歲都沒結婚,就會娶她進門,讓Ella樂到直呼:「我可以嫁掉了!」 Ella表示,因為拍戲、發片宣傳穿過很多次白紗,將來結婚,已對白紗免疫,一點都不想再穿婚紗。是否如自己歌裡所寫愛到瘋癲過?她不願正面回應,只說:「這都過去了,不要再提啦!」

星爺 1.3億片酬扛票房 轉戰好萊塢爭一口氣

2009年03月20日蘋果日報

電影成就
【張哲鳴╱綜合報導】46歲的周星馳堪稱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喜劇電影演員,尤其從1990年的《賭聖》後,他所演出的電影部部賣座;近年身兼導演,作品《少林足球》、《功夫》依然大受好評,他的片酬高達1.3億元台幣,名列所有華人明星第5名。
周星馳的招牌曾經很響亮,他的作品《逃學威龍》、《家有喜事》、《威龍闖天關》、《唐伯虎點秋香》幾乎部部都是搞笑經典。
近年他身兼導演,不但維持票房,更有不少女星被他捧紅。從早期的朱茵、莫文蔚到張柏芝,及近年的黃聖依、張雨綺都一炮而紅,不過卻都沒有與他長期合作。就連他早年的「最佳拍檔」吳孟達,後來也離他遠去,可見在不少人眼中,他是個偏執的天才。

被封香港卓別林
但不可抹滅的是他近20年的輝煌喜劇電影成就。2003年,他甚至被《TIME》(時代雜誌)選為當年亞洲英雄,被讚為「香港卓別林」。最近他更前進好萊塢,除受邀擔任《七龍珠:全新進化》監製,還將演出《青蜂俠》中「加藤」一角。不過,究竟能否在好萊塢發光發亮,目前尚不得而知。

周星馳 孤傲犯眾怒 好友反目 被唱衰時代結束 偏執天才

2009年03月20日蘋果日報

「有些人只會將精力用來批評別人、抬高自己地位。」

人緣破功
周星馳(星爺)近來在香港娛樂圈彷彿成了眾矢之的,接連被吳孟達、王晶、洪金寶等人輪番批評後,中國星副主席陳嵐更毫不留情譙他,放話永不再合作。昨香港金像獎前主席文雋再開砲指他「窮得只剩下錢」、「性格孤傲」,不諱言砲轟:「周星馳時代,宣告結束。」周星馳昨也回批說:「有些人只會將精力用來批評別人、抬高自己地位。」
星爺最近腹背受敵,原本他擔任好萊塢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監製,傳出他不滿導演大幅修改,他卻無監製實權,於是不願配合宣傳,日前周潤發來台宣傳,的確不見星爺身影。
昨大陸新浪網刊載文雋的撰文:「星爺的『孤傲』性格,使他頻頻『碰釘』。一向自視甚高的周星馳,可能會面臨演藝事業的最低潮。」他還述及「這個一度由周星馳統治的華語喜劇片時代,在『靜悄悄』轉移到好萊塢發展、刻意淡出華語電影圈的舉動中,周星馳已逐漸遠離我們。他的時代已經結束。」
向來很少回應媒體的星爺昨表示:「香港影視圈有部分人好像作品欠佳,只喜歡將精力用來批評別人,藉此搞高自己,我覺得大家應該實事求是,做好分內事,將精神放在電影工作上,那不是更好嗎?」
其實不久前,向華強太太陳嵐受訪時也扯出星爺的「惡行」,「他喜歡在片揚指揮導演,隨時改內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時又玩失蹤,我真是忍氣吞聲」。她還說,王晶曾與他合作,有次製片下跪求他參加首映,他現身3分鐘就走。
周星馳的前女友們對他也沒好話,朱茵和他分手,據傳就是受不了他的花心,後來朱茵還公開表示不會與他合作,說最討厭這種人;羅慧娟也說過和周星馳談戀愛很痛苦。
報導:張哲鳴

停機周年 吳建豪想到徐若瑄

聯合報 / 2009/03/20

停機一年期滿的吳建豪,為自己的3VO7品牌設計了守貞戒,表示要靠上帝力量讓自己繼續朝目標前行,未來的她也必須是教友,且能讓他和上帝情感愈來愈緊密。有趣的是,有人提VIVIAN適合嗎?吳建豪先想到徐若瑄,才注意到陳德容(兩人英文名皆為VIVIAN)。

ANIMAX動漫台花千萬台幣製作的動漫電影「禁錮天使」,邀吳建豪、田中千繪和香港藝人何超儀,為影片擔任英、國和粵語版配音,主題曲與插曲則邀加拿大樂團簡單計畫與五次方跨刀演唱,連影片裡的服裝,也邀請華裔著名時裝設計師VIVIAN TAM設計。

吳建豪前天深夜才從日本洽談音樂工作返台,昨天出席記者會戴著墨鏡,眼睛有點腫腫的,還被懷疑是不是去割雙眼皮?但吳建豪否認。 ●延伸閱讀: 陳德容父親公祭 吳建豪未現身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利菁愛封殺 群星抵制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3/20

利菁在短短4年內成為「綜藝天后」,但她也迅速成了「是非菁」!因她挑剔節目腳本、來賓,講話刻薄,令來賓感覺差,最近有許多藝人開始抵制上她節目,其中呂文婉、馬妞、曹西平最為鮮明,薇薇安19日也坦言已被利菁節目邀約三次堅持不上。

名字畫星號 要上也難利菁性別、個性、做事都具爭議性,她主持衛視《麻辣天后宮》讓她站穩演藝地位,她習慣介入節目前製作業,包括來賓名單,連續被指封殺寶媽、宋新妮、小馬等。不顧主持人應有的本位與專業。

曾是利菁常客的薇薇安,有一次不小心瞄到工作人員的腳本,發現她的名字和其他來賓的名字旁被畫上星號,才知自己被註記,一年多上不了節目,「據我所知,江中博現在也不上了,就因為利菁嫌他說話太搶。」薇薇安便加入拒上利菁節目行列,「她每次傳出和藝人不和,都把責任推到工作人員身上,我真為那些辛苦的製作單位抱不平。」低胸裝較靚 別想發言薇薇安稱利菁的小動作令人不快,「比方有一集說要談『藝人失心瘋亂買的醜鞋』,我們帶了一堆難看的到場,她臨時又改成『藝人的美鞋』,變成全場只有她的鞋最美,我吞下這口氣,但有一位名模當場不開心。」薇薇安說,上通告的女藝人只要穿低胸,利菁就會不讓對方發言,或開口酸人,「我清楚她的個性,所以我只要上她節目,都會先『封胸』。」好友相挺 羅霈穎嗆呂昨天利菁不接電話,對她遭藝人群起抵制,經紀人薛聖棻淡然表示:「從這件事看來,證明現在真的很不景氣,罵人也可以賺錢。」利菁樹敵不少,也有不少好友如馬世莉、羅霈穎、小禎等。據聞日前羅霈穎還為利菁出頭,在《王牌鑑定團》化妝間損呂文婉,導致呂文婉拒錄走人,馬世莉昨則表示:「利菁的優點也是缺點,她為效果說笑,有心人聽起來就會覺得諷刺,其實她很認真、努力,那些抵制她的人只是搞小團體弄得好像比較團結而已。」

哈林仍戀伊能靜 斬愛「很掙扎」

2009年03月20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葉婉如╱台北報導】外傳哈林這兩天要發離婚聲明,昨哈林友人透露:「哈林還是很愛他老婆,所以心中很掙扎。」至於伊能靜的態度,童夢電影總監張穎則說:「等哈林發聲明後,她才會表態。」

友透露他難忘情
哈林近日到韓國出外景,卻不斷傳出他要發離婚聲明的消息,他經紀人孟美瑛昨說:「哈林目前真的沒有跟我說要發聲明,但我知道他有在處理,而且不會拖太久。」不過他友人說,哈林雖然想掌握主動優勢,但因為對伊能靜難忘情,才遲遲無法採取行動,心中痛苦可想而知。
伊能靜的童夢電影總監張穎否認她欲脫手公司變現,解釋目前正籌備5部電影,將與黃百鳴合作,重拍經典《開心鬼》系列,強調她手頭有7個廣告,包含分別取代李嘉欣、關之琳的新商品代言,並非如外界傳言的工作停擺。

梁赫群馬念先 省通告費送幸福金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3/20

電視台在景氣寒冬中送暖,梁赫群、馬念先將把年代《王牌鑑定團》1集來賓通告費10萬元省下來,送給需要幫助的民眾,擔任「愛心大使」的瑤瑤,還賣力從梁、馬身上再挖出1萬元酬勞,梁赫群說:「只要民眾來現場,說出我們為什麼要幫助你,就可以把現金帶回去。」過去《王牌鑑定團》每集固定找6個通告藝人上節目,電視台最近構思,可以只請2個藝人,將4個藝人的費用挪出來,直接回饋給民眾,取名「10萬火急送幸福」,年代副總常立欣說:「周六下午在板橋遠東現場,除了主持人,我們會有3個裁判,民眾當眾說自己的狀況,裁判依狀況,會發300元到3600元的幸福金,10萬元當場發完就走。」原本準備10萬元,但「愛心大使」瑤瑤昨現身,現場玩下腰露胸的「凌波仙子」遊戲,一路性感闖關,還跳舞抖奶,連過5關後,讓梁赫群、馬念先自願再從自己主持費中拿出萬元,共11萬捐給需要的民眾。

王心凌 日薪200萬賺錢精 相中4千萬屋

2009年03月20日蘋果日報

臉變豐腴,經紀人:「她水腫。」

王心凌1年沒發專輯、沒拍戲,但她「惦惦吃3碗公」,靠20場商演和3支廣告代言,輕鬆賺進6000萬元,以她工作天數30天計算,平均1個工作天就賺進200萬元!因此她近來積極看屋打算買房子,鎖定大直、信義區等高價地段,預算3000多萬元的豪宅,而她唱片新東家將花落「金牌大風」,預計下月舉行盛大簽約記者會。
記者昨午目擊「甜蜜教主」王心凌和經紀人,與房仲業者相約安和路1段的「仁愛首都廣場大廈」,雖是10年以上的中古豪宅,但地點位處東區,要價近4000萬元,她拎Balenciaga機車包,貴氣十足。昨她臉部明顯比過去豐腴,張嘉容解釋:「她剛睡醒,有點水腫。」
她上月加盟新經紀公司「天晴」,曾被塑造為「蔡依林(Jolin)接班人」的她,唱片約將簽進Jolin前東家「金牌大風」,成為張惠妹、蕭亞軒的師妹,也讓「金牌大風」成為新天后宮。但張嘉容昨說法保守,稱「還在最後討論階段,快要有結論」。
她預計6月推出新專輯,這1年來雖然曝光量銳減,但6000萬元的吸金能力還是很驚人,尤其以工作天數換算,每開工1天就有200萬元進帳,令人稱羨。而她最大心願就是在台北置產,新家也會為媽媽留房間,歡迎她隨時從龍潭老家來陪女兒。
報導:特勤組、吳禮強

戴愛玲受封女王 卜問愛情轉好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戴愛玲「心太軟」,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K先生雖經常發生衝突爭吵,但她說:「我談戀愛都是很認真的付出,也不想輕易放棄。」對究竟要分手或是繼續走下去?她猶豫回答:「一半一半吧!」

和男友之間的問題,戴愛玲認為兩人的個性就像兩把火,連小事都可以吵。她坦言還愛對方,只是個性難改,「他覺得我很愛唸,但我是為他好啊!」

戴冠加冕 盼成K歌女王

戴愛玲昨天舉辦新專輯記者會,新歌「空港」拿下數位排行冠軍,SONY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天健幫她戴冠加冕,她笑說:「感覺像女王,好榮耀喔,讓我想起國小時,因為我每年都是模範生。」透過鳥卦占卜愛情,她抽到「鯉躍龍門」牌,師父解讀她會擺脫感情的風風雨雨,撥雲見日。

吳彥祖裝醜 電棒捲上身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對明星而言,俊美容貌既是走紅的條件,常常也是走紅後阻礙發展的限制,吳彥祖之所以能擺脫偶像小生的包袱,正是因為他勇於嘗試各種戲路,磨練出越來越令人刮目相看的表演能力。他在新作「新宿事件」不計形象扮醜又受虐,尤其是俗到爆的山本電棒燙頭,保證是從影以來最醜的一次造型。

「新宿事件」是爾冬陞導演和吳彥祖第4度合作,雙方充分互相信任,爾冬陞把「扮醜」的任務全權交給吳彥祖自己打理,結果吳彥祖很敬業地試了好多種醜相給導演看,最後變成這種電棒燙捲毛頭,據說他自己還是覺得「很帥」!

最高收视日剧【奇异搜查事件簿】第9集 (結局)

PART 1/3


PART 2/3

【老王同学会】第4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3-19【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聽證會 戴愛玲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