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進華納、燕姿離華納? 姊妹都否認

聯合報 / 2008/08/26

蔡依林、孫燕姿這對好姊妹,最近都面臨合約轉換期,兩人也都打算暫時維持自由身,先把專輯做好再覓唱片東家,只不過外傳Jolin要去華納、燕姿要離華納,相關人士都否認此說。

蔡依林「金牌大風」(前EMI)最後一張專輯「愛的練習語」,因屬於「教材」,在大陸遭到較嚴格的多次審查,如今可望在奧運結束後再次進入批文流程,如無意外,應可發行,而她與「金牌大風」就算約滿,「小天后」的唱片動態,備受矚目。

但因原EMI人馬轉到華納,外界猜測蔡依林應會跟著跳槽,再次成為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到職業績。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否認此說,「有很多家公司在談,我們在審慎評估中,不急,新專輯才開始錄,錄完再說。」Jolin自己開公司,也是選項之一。

相對於蔡依林「應該會」到華納的傳聞,外界則認為孫燕姿「應該不會」留在華納,癥結自然是去年的「埃及事件」。

她的唱片約在金牌大風、經紀約在華納,目前與兩家公司都處於默契約的模式,包括前天到北京唱奧運閉幕式,也是由北京華納處理,她計畫在新專輯錄成後,再決定唱片公司,目前都不鬆口。

華納唱片對此不表示意見,金牌大風表示正全力爭取兩后續約,但不願捲入假數字的「競標遊戲」,只希望以誠意與能力留住天后。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蔡旻佑崇拜李安 想學周董當導演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08/26

台北縣政府新聞處、台北之音Hit Fm合辦「2008Fun攝北縣影片徵件」活動,找來蔡旻佑擔任代言人。他表示之前自導自演過一支Kuso短片放在網路上,點閱率破萬,未來想跟周杰倫(周董)看齊跨行當導演。

蔡旻佑最欣賞的導演為李安,尤其在看了《色,戒》以後,對他更是崇拜,特別是貴婦打麻將的戲碼,讓他深刻感受到女人間的勾心鬥角。會跟男主角梁朝偉一樣為戲裸露嗎?他直說:「人家是天王,露的是『天王蛋』,我現在不行,要再等大一點啦!」蔡旻佑曾透露欣賞張懸,有機會最想跟張懸一起演對手戲,故事內容他也想好了,就是「台灣版我的野蠻女友」,他相信被率直的張懸虐待肯定很有趣,還說:「被張懸拿菸燙都可以。」活動詳情請上www.hitoradio.com網站查詢。

黑GIRL最新MV首映场 - 女生

「舞林大道」黑人竄出 選秀節目搶鋒頭

2008/08/26

就在吳宗憲、徐乃麟等綜藝大哥手上節目逐漸減量時,屈居二線已久的黑人逐漸竄出,他和大S主持的中視「舞林大道」前晚首播收視平均達2.45表現不俗,還超越華視播出北京奧運閉幕典禮的1.69,讓原本認為大約只有1.5的他開心不已。

憲哥收視漸差 徐乃麟節目銳減

綜藝版圖最近一年出現明顯變化,大哥級主持人不再是收視保證,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超級偶像」在無線台領風騷,2節目都將同時段對手吳宗憲「壓落底」,前者讓「周日八點黨」整個製作團隊轉台,後者也讓稱霸多年的「我猜」強勢不再。

而一度是全台灣主持節目量最多的徐乃麟,幾個月來節目也有開有停,除了不再是中天一哥,連剛主持1個月的東森「money money麥克瘋」也拱手讓給黃韻玲及袁惟仁,人氣和半年前明顯有異。

黑人一連主持「我愛黑澀會」、「早安家族」、「舞林大道」等不同型態的選秀節目,主持功力漸受肯定,新節目收視表現不俗,就連製作人王偉忠也對他說:「繼續加油!兒子!」還鼓勵他多看一些「紅樓夢」經典文學,增加學識涵養。 (文/林淑娟 圖/資料照)

舞林大道首播 不敵利菁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08/08/26

周日奧運閉幕賽,精彩不如預期,平均收視率民視2.97%,華視2.18%。中視首播的「舞林大道」碰到這場硬仗,開出2.45%平均收視率,表現不俗,當日冠軍是平均3.8%的台視「鑽石夜總會」,最高收視還一度飆到6.16%。
和奧運開幕收視平均3.9%相較,閉幕收視明顯下滑,人海戰術、金錢堆砌出來的美感,吸引力大不如開幕式,大堆頭明星演唱也有人質疑是對嘴,不過對死忠粉絲而言,奧運仍是難得盛事,因此四家無線台收視還算是平均。

「舞林大道」周日首播,主持人黑人一早聽說節目收視不錯,十分開心,透露好友小S已打電話道賀,他強調:「我不會太興奮,因為還是要堅守崗位,繼續替觀眾服務。」

製作人王偉忠十分肯定黑人表現,不忘對他說:「繼續加油!兒子!」還鼓勵他多看一些「紅樓夢」等經典文學,增加學識涵養,畢竟現在已經是主持無線台大型綜藝節目的「大廚」,多充實自己,才能好好經營闔家觀賞的節目。

【2008/08/26 聯合報】

「超級偶像」安迪為女兒林吟蔚加油 被轟也甘願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8/08/26

安 迪的女兒林吟蔚參加台視、三立「超級偶像」選秀以來風波不斷,安迪曾表示再也不進棚以免徒增女兒困擾,不過上週六,他和老婆阿娥又坐在場邊為女兒加油,引 來「難道之前是炒新聞」的質疑,安迪無奈表示:「我幫吟蔚排舞,去是為了指導她幫她跟樂隊老師溝通,加上利菁姐又勸我們不要在意外界批評,當下我們真的很 為難。」

女兒與利菁要求 才留下

林吟蔚上週才被小蟲批評穿很醜而哭,當時躲在角落的媽媽阿娥哭得更厲害,上週六錄影時, 安迪和阿娥又被記者發現坐在親友席,先前曾說「再也不現身攝影棚」的諾言破功,安迪解釋,當天比賽主題是「舞台魅力」,林吟蔚演唱王心凌的「愛你」,年輕 時曾當過舞者的他特別從綠島飛回來幫女兒編舞,錄影前他原本躲在牆角,被發現後,利菁花了很長的時間說服他,一句:「你為何不當爸爸?」馬上讓自己的堅持 破功。

忘情老爸 衝上前幫女兒拍照

安迪說,他明知出現在節目中對女兒不好,但他的個性禁不起人家遊說,加上林吟蔚也希望 父母可以留下來給她支持,且利菁保證絕不會提到他們,他們才願意退一步,「因為這是女兒的舞台,我們不希望模糊焦點。」但天下父母心,忘情的安迪,在女兒 表演時,還是忍不住衝到舞台前幫女兒拍照。

Liz主持靠拼音手卡 最怕曾國城說成語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26 03:34

中、巴混血兒Liz主持中天《超級大頭目》,中文卻還停留在「幼稚園」程度,錄影前自己寫手卡,手卡上滿滿的西班牙文、羅馬拼音及圖形,只有她看得懂,她說主持後中文雖然進步很多,但還是很怕搭檔曾國城說成語。

Liz會在林智賢名字旁加註「FA-SHI」拼音,還會在葡萄姊姊的名字旁邊畫了一串葡萄。她笑說,平常靠讀報、讀雜誌練習中文,「所以媒體寫我不好的,我也看不懂,這樣也不錯!」

Liz中文差,25日錄影時,韓國李玖哲及日本相馬茜兩位緋聞男女,遭曾國城大虧,問他們女人懷孕時,生男生女是由誰決定,相馬茜答「爸爸的姿勢」,沒想到李玖哲也說是爸爸的角度,正確答案是爸爸的染色體,讓曾國城虧說兩人思維相近顯然「交往」很久,李玖哲無奈回應:「我們交往了10年,快結婚了,可以吧!」

小嫻單車健身 舊愛好禮推一把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26 03:34

小嫻25日為HP Mini單車環島行活動開跑,她鍾愛流汗感覺,平常都靠騎單車健身,現在騎的單車是兩年前上《國光幫幫忙》,前男友庹宗康送她的遲來禮物,而她擔心白色車體弄髒,至今連封套都沒拆下。

小嫻計畫9月4日與公司同事騎單車遊花東,她說有空就會騎車去河濱公園兜風,最常沿著內湖往天母方向騎,每次都要騎30公里以上,花上4小時,有時騎到渾身溼透,回家換衣服再去工作,「我都是一邊騎車,一邊唱歌,順便練肺活量。」

小嫻日前練肚皮舞發福5公斤,如今靠騎單車減肥,她笑說,第一次騎車騎1個半小時就腿軟,現在她要挑戰一口氣騎50公里。騎車時,她偏愛海灘風裝扮,比基尼外罩大T恤及短褲,有次T恤跑掉,比基尼外露,迎面而來的單車同好都對她投以曖昧的微笑。

珊寶妹首播創高 雜牌軍奏功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8/26

接續《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好成績,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首播收視率達7.25,證明B咖也能立大功!相較於羅志祥、言承旭、吳尊3大A咖主演的《籃球火》,《無敵珊寶妹》的演員可說是一群「雜牌軍」,有歌手跨界的張棟樑、郭采潔,也有綜藝掛的「景行廳男孩」,雖說高收視是沾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光,但平均收視7.25還是創下了偶像劇開播收視紀錄。

《無敵珊寶妹》25日舉辦慶功會,演員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梁赫群、大炳都欣喜若狂,陳喬恩意外帶著無敵鐵金剛模型現身,祝賀《珊寶妹》收視無敵。

在劇中演花花公子的張棟樑說,他前一晚一夜未眠,因為這個角色實在太惹人厭,連他都想打自己,很怕會被網友罵。

The Mummy 3 神鬼傳奇3

《神鬼3》台灣年度吸金王

2008年08月26日爽報


〈本報訊〉由李連杰擔綱的《神鬼傳奇3》,超炫特效和磅礡的動作場面,吸金功力一流,該片在台上映3周,全台票房已破2億2千萬台幣,打敗《黑暗騎士》,榮登年度票房冠軍寶座。
國片《海角七號》22日上映,2天半周末票房全台破500萬元成績不俗。
男主角范逸臣曾經表示,只要票房突破2千萬元他就裸奔,如今有機會達成,讓他「剉」著等。

Rain唱中文 韓粉絲譙媚中

2008年08月26日爽報

〈本報訊〉韓國小天王Rain前晚在北京奧運閉幕式上,與王力宏等華人歌手獻唱。不過,卻遭韓國網友批評為「媚中」。
Rain等人獻唱的曲目是《北京,北京,我愛北京》,他為此苦練中文,但卻有韓國民眾認為:「無法理解他為何要與其他華人歌手同台,大會並未介紹他是韓國歌手,絲毫沒有為國爭光的效果。」但也有支持他的韓國網友。
其實當晚眾星較勁卡位,經驗老道的王力宏與Rain始終站穩置中的位置,而王力宏被鏡頭捕捉、露臉時間計有99秒、Rain有81秒,都贏過成龍的45秒,謝霆鋒最慘,只露臉1秒。
劉德華(華仔)表演完下舞台時,被民族舞表演者包圍拍照,華仔眉骨不慎撞到舞者頭飾,略微紅腫。

汪東城 壽星吃癟被狠操

2008年08月26日蘋果日報

前天是汪東城(大東)27歲生日,楊丞琳、胡宇崴、金勤昨幫他在八大《愛就宅一起》攝影棚內補慶生。

楊丞琳誇持久
但阿霞覺得他的生日不好過,先要配合劇情練舞練到「濕身」,還被要求做滾輪運動,汗水狂飆。
但他勤練身體還是有好處,楊丞琳就誇他最「持久」,是合作過的男藝人中體力最好的,抱她、背她再久都不腿軟。
阿霞覺得楊丞琳年紀輕,不懂事就不要亂說話,很多男生30歲不到,看似勇猛,尿尿卻滴滴答答弄個老半天,趕快多交幾個男朋友,試過才知道啦。

楊丞琳B咖殺手 每戲必放電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8/26


楊丞琳不只是「口愛教主」,更是「B咖殺手」,幾乎每部戲都會傳出她和男主角變哥兒們,卻和男配角傳緋聞。最近她拍八大新偶像劇《愛就宅一起》,即被媒體拍到她和胡宇崴互動親暱,但兩人均否認有來電。

楊丞琳求學時代和小鬼交往,拍《原味的夏天》時和邱澤冒火花、拍《愛情白皮書》時傳出阿Ben交往、拍《惡魔在身邊》時和元駿豪發展地下情,後來又和李威堂弟李易傳緋聞,幾段緋聞史的對象都不是A咖。對於和胡宇崴傳出緋聞,楊丞琳說:「我是有拉著胡宇崴練英文,但不是只有我們感情好,大家都很好。」8月24日是汪東城27歲生日,25日他拍《愛就宅一起》時,胡宇崴、楊丞琳送上遲來1天的蛋糕替他慶生,楊丞琳送了汪東城衛星導航當禮物,她說:「之前搭他便車,不知他剛考上駕照,結果就迷了路。」胡宇崴則送上健身器材「飛輪」,汪東城現場示範練腹肌的動作,搞得自己汗如雨下,妝都花了。

胡瓜送自家人上火線 《全民大嘴巴》公審李進良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26

TVBS-G將推出《全民大嘴巴》,公審公眾人物,藝人也可上節目替自己申訴,胡瓜「為民喉舌」,搭配「辯護律師」白歆惠挑戰10點線,首集先請女婿李進良及女兒小禎上節目討論酒店文化,胡瓜笑言全家都是新聞點,公審就由自家人先下手,曾經歷過李璇、詐賭、大麻事件的他更幽自己一默,因為經驗豐富,所以電視台才找他!首集擬公審李進良出入酒店被跟拍,胡瓜先不改搞笑:「但我很怕他來上節目,我先罵他為什麼去不找我?」他說會站在公平立場討論此事,不會偏袒女兒,女婿在家無聊,朋友找他去唱歌他就去,被拍到就解釋,但他也覺得男人應該有擔當,公眾人物被放大檢視在所難免。

李進良花邊新聞不斷,胡瓜也勸女婿別再上綜藝節目,「這有損他醫生的專業,他要幫診所宣傳,但專業可談,其他的就不需去上。」胡瓜坦言,新聞太多觀眾也會煩,如媒體不斷關心丁柔安肚皮動靜,他表示自己不迷信,如果有消息一定立刻說。

胡瓜表示,女婿診所開業不過幾個月,就受到同業攻擊,國稅局來查帳,衛生單位也來查診所有無執照,不能有任何閃失。

超女劉力揚誤觸地雷 小S抓狂

聯合晚報 / 2008/08/25

大陸超女劉力揚個性直率、不扭捏。日前上「康熙來了」笑談出道前曾在華娛衛視擔任黃子佼的助理主持人,受他良性建議超多,孰料蔡康永一聽到關鍵字「黃子佼」竟出言陷害:「妳說誰給妳意見超多?」劉力揚不疑有詐二度提佼佼,氣得小S怒指:「劉力揚,妳給我出來打手心!」讓全場笑倒。

來自北京的超女季軍劉力揚,二度來台宣傳新專輯「我就是這樣」,她直言坦率的個性,讓唱片公司同事十分欣賞,不過就是因為太直率,常在上電視節目製造許多意外的驚喜。

日前她受邀和同樣參加歌唱比賽出身的賴銘偉、黃美珍、蕭閎仁、By2上「康熙來了」暢談比賽經過,竟大喇喇在小S面前猛提前輩黃子佼曾給她諸多意見與照顧,「因為我個性很中性,鮮少穿裙子,所以要比賽前一直苦惱要用怎樣的造型參賽?需要改變髮型嗎,還是該穿怎樣的衣服?只有『佼哥』告訴我保持自己原本的樣子就好,不需要特別穿裙子。」 正當劉力揚滔滔不絕描述「佼哥」的好時,一旁「嗜血」的蔡康永奸詐追問:「妳剛說誰給妳意見?」少根筋的劉力揚無視其他來賓早已偷偷竊笑,仍不覺得有異,反而更認真解釋:「佼哥就是黃子佼啊,我那時在他主持的節目當助理主持人,他對我很照顧。」在一旁氣得無語問蒼天的小S,最後終於忍不住打斷傻大姊劉力揚的話,直接點名:「妳!不用再說了,直接出來打手心處罰比較快!」劉力揚這才搞清楚,原來小S和黃子佼有段不愉快的往日情。

還有一次劉力揚到馬來西亞宣傳,竟被當地傳媒封為「李宇春終結者」,對於這新封號,劉力揚皺起眉頭百思不得其解,記者會上乾脆直接反問記者:「為何我要終結李宇春?就讓她好好的活著吧!」引起哄堂大笑,她認為雖然自己和李宇春同樣穿著打扮中性,但兩人無論外型、個性或演唱風格都大不相同,沒有所謂終不終結的問題,但說話不拐彎抹角的她仍然補上一句:「不過,我覺得我的髮型應該比她要好看一點吧!」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颱風搞飛機 大S狼狽抵港打片

中國時報 / 劉宜/綜合報導 2008/08/25

大S初次和單身帥哥古天樂合作電影《保持通話》,可惜兩人對手戲只有一場,私下根本擦不出什麼火花。大S可惜地說,希望能靠接下來宣傳的日子多相處溝通。

《保持通話》24日在香港舉辦預告片首播會,但因香港颳颱風,大S搭乘的飛機延誤了2個小時才抵港,整個行程大亂,迫使大S的妝髮造型都在飛機上完成,等她趕到會場時,感覺有些倉卒及狼狽。

大小S是好姊妹,古天樂、張家輝和陳家樂在送禮時也不忘小S的份,除了送書和月餅之外,3人還託大S轉送嬰兒用品給小S。大S說,這讓她回想到陪小S生產的恐怖經歷,讓她到現在對生小孩這檔事還是怕怕的。

此外,古天樂在片中有不少邊開車邊講電話的戲,這對已8年沒開過車的他是種高難度考驗,電影公司也為他買了高額保險。

盧廣仲首唱開紅盤 2年後登小巨蛋

自由時報 / 2008/08/25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盧廣仲首度開演唱會就創下好票房,目標鎖定後年登上小巨蛋開唱,對於前晚的演出,他給自己打了81.5分的中等成績,坦言彈鋼琴時有部分段落彈錯,仍有進步空間。「阿嶽」張震嶽演唱會熱鬧落幕,不過他只給自己打80分,主要是音響部分不甚滿意,希望能再修正。

盧廣仲彈鋼琴有瑕疵 只出1張專輯,演唱會就大熱賣的盧廣仲,慶功宴上開心喝紅酒,大概是太累,喝到最後有點醉,爸媽和家人陪伴分享喜悅,媽媽開心說:「我以你為榮,你照亮我的生命。」 盧廣仲給自己81.5分,主要是他彈「寂寞考」這首歌時,有一小節鋼琴彈錯,讓他覺得不完美。加上之前不斷練唱,喉嚨其實有些不舒服,但為了飆唱海豚音,他還是硬ㄍㄧㄥ,因此慶功宴上他說話都有點啞了。主辦單位希望明年幫盧廣仲連開3場,甚至希望後年就能唱進小巨蛋。

張震嶽穿原民服登場 阿嶽昨天回家鄉參加豐年祭,前晚演唱會他換上原住民服裝,和原民打扮的舞者一起表演,讓歌迷有新鮮感受,希望能保留民族元素在音樂中。演出後他先和工作人員開會檢討,之後才在圖騰樂團的餐廳中開心喝了幾杯。

盧廣仲開唱自評81.5分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25

首次開唱,盧廣仲評給自己詭異的「81.5分」,他因緊張略有失誤,且連續練唱一周,喉嚨吃不消,尤其唱海豚音最吃力,用力過度讓他險些失聲,慶功宴上他大口喝酒、大聲慶祝,喝4杯紅酒即被撂倒,醉癱慶功宴!不讓Vitas專美於前,盧廣仲演唱會上大秀海豚音,唱得完美但面露痛苦狀,他說:「練唱過頭喉嚨吃不消,最後決定豁出去,但也差點失聲!」他表示,節目中最讓他緊張的就是幫歌迷求婚,很擔心求婚失敗,不知道該如何圓場,幸虧女方答應,才讓他鬆了一口氣。

首場演唱會沒找到合適嘉賓,但室友極力推薦偶像蔡依林,盧廣仲賊笑說:「如果邀到蔡依林,我可以幫她伴奏,室友會很嫉妒我!」首開演唱會,盧廣仲媽媽相當擔心票房,得知演唱會相當賣座,盧媽媽感性對他說:「兒子,我以你為榮,你照亮我的生命!」

白歆惠好運到 擊退小甜甜搭胡瓜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25

胡瓜TVBS-G新節目《全民大嘴巴》9月中上檔,美女白歆惠打敗女丑小甜甜,成為胡瓜身邊的女人,10點線的《全民大嘴巴》再加上11點線的《馬上大搜尋》,長達2小時的曝光量,顯示G台對她的重視。

白歆惠由名模轉戰主持,TVBS-G給足她機會,由與蔡康永搭檔的《決戰第一名》、《馬上大搜尋》到最新的《全民大嘴巴》,際遇好到令人眼紅。據了解,胡瓜的搭檔人選,最後剩小甜甜與白歆惠中選其一,後者最後勝出。副總監王莉茗說,基於台性選擇了白歆惠,無關美醜。

小甜甜對白歆惠打敗她出線,不諱言有些失落,但也要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未來才會有好事再降臨,「我最想跟康永哥和瓜哥搭檔,所以白白真的好幸運,但當初我就沒抱很大希望,畢竟好機會不會這麼快就降臨在我身上。」

藍正龍曖昧劉心悠 楊貴媚當媽不見怪

自由時報 / 2008/08/25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藍正龍、劉心悠因拍TVBS-G新戲「幸福的抉擇」,傳出曖昧情,當「媽」的楊貴媚見多了「戲在情在、曲終人散」戲碼,覺得見慣不怪,她望著2人戲裡深情對望的婚禮戲時,指傳言不可信,她說:「要長久才算數。」「幸福的抉擇」日前拍攝藍正龍、劉心悠婚禮戲,典禮上,2人接受眾人祝福,藍、劉十指交扣、額頭抵額頭,親密碰鼻後,藍正龍低頭一吻,劉心悠幸福微笑,等戲時,2人站定位,依然手牽手,藍正龍偶爾為女伴拉婚紗裙擺,不時展現紳士風度,這場戲拍得四周氣氛甜膩得可掐出蜜來,一旁工作人員竊竊私語:「他們真的沒來電嗎?不可能吧!」戲裡飾演藍正龍母親的楊貴媚,聽聞傳言,她說沒看過藍、劉2人有何「怪怪的」,她說:「拍戲嘛,不都是這樣嗎?一定要真的愛這個人,才有辦法演,但戲殺青就得抽離角色。」當藍正龍的媽,她對感情事沒興趣,只覺得「兒子」愛耍冷,講過什麼冷笑話嗎?楊貴媚說:「不記得了,反正很冷!」藍正龍的經紀人比利則說:「對於藍正龍、劉心悠的緋聞傳言,不管有沒有,他們都是敬業的演員。」

不准濃妝豔抹 黑Girl化妝包被沒收

聯合報 / 2008/08/25

黑澀會美眉改名「黑Girl」重新出發,被公司禁止濃妝豔抹,不能再頻頻補粉、擦腮紅,8位小妞一開始極不習慣,覺得沒有安全感,甚至趁工作人員下車時偷偷補妝,結果化妝包被沒收,只有小薰幾近素顏妝扮及格。昨天簽唱會上,團長大牙痛哭,嚇壞身旁團員,以為她被欺負了,原來是暌違1年多發片,仍有眾多歌迷支持,讓她感動落淚。

黑Girl人數眾多,唱片公司找來8米長凱迪拉克禮車接送,氣派十足,一天租金得花上18萬。禮車從東區行駛到西門町,吸引路人目光,她們在車上安靜補眠,大牙說:「車子裡面好寬敞,路人都在看,坐這車子太拉風了!」筱捷也說:「我好想把頭探出去,可不可以?」司機立刻打開天窗,滿足她的願望。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彈頭婚後4個爸爸 兩場婚宴搞定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25

南拳媽媽彈頭偕未婚妻皮皮看張震嶽演唱會,提及9月17日辦婚宴,他表示,因他與皮皮都有兩個爸爸,屆時會辦兩場婚宴,17日媽媽主導,另外一場則由親生父親擇期在台北或基隆舉辦,未來將有4個爸爸,彈頭說:「很累!」婚期曝光後,彈頭與皮皮不避諱公開亮相,彈頭說結婚是在聊天中決定,沒有正式求婚,是誰先提出?護妻的他挺身而出:「就算是女生提的,我也要說是我!」彈頭婚前被爆與DJ圓圓搞曖昧,之前緋聞也多,皮皮表示,知道彈頭很多事,或許她的情資還超過大家,聽到未婚妻正面支持,彈頭很感動。

喜事將近,準夫妻倆養的9個月大白色安哥拉貓「掛包」,7月20日在中和明禮街住家附近走失,兩人張貼尋貓啟事卻依舊沒消息,皮皮落寞說:「我們的緣分很淡,還是希望大家幫忙!有貓咪的下落,請與杰威爾唱片聯絡。」

范逸臣誇口裸泳 戴愛玲搶尬裸背

自由時報 / 2008/08/25

記者林淑娟、鍾明非/台北報導「小范」范逸臣主演的電影「海角七號」好評不斷,週末票房也不俗,他昨天擔任「第一屆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賽」評審時開心「開支票」,只要票房破2千萬他就大方裸泳,一旁的戴愛玲趁機吃豆腐偷摸小范肌肉,並當場掛保證說:「小范身材至少98分,到時一定很有看頭!」小范開支票 票房2千萬就裸泳雖然口頭上非常豪爽的說要脫,實際上范逸臣在「海角七號」裡和田中千繪的床戲卻是「遮遮掩掩」,不少看過片子的觀眾都不解為何小范堂堂一個大男生竟這麼「惜肉如金」,屆時票房若真的全台破2千萬元,希望他真能毫無藉口地全裸解放。范逸臣表示,票房只要突破2千萬就裸泳,他還自豪地強調,絕不會像「其他人」只是虛晃一招。

據電影公司粗估,上週五週六兩天「海角七號」全台票房逼近300萬元,如果天氣幫忙,預期接下來一週可以樂觀期待票房衝刺1千萬元。也就是說,要看到小范裸泳的機率相當高!戴愛玲專輯破5萬 裸背自比林志玲而隔了6年才發行專輯的戴愛玲聽完也一副輸人不輸陣,她說,為了刺激專輯銷售,她也要來個「處女脫」,只要專輯破5萬張就大方裸背,她解釋,這將是她出道以來最大的裸露尺度,更自誇林志玲的背有多美自己的就有多美,相信自己的處女脫一定會「嚇死大家」。

昨天怕熱的小范一演唱完就滿身是汗,戴愛玲虧他:「怎麼一見我就濕成這個樣子!」拍照時兩人被拱重現2個月前記者會時男揹女的畫面,小范也找機會反虧戴愛玲,表示上次揹完後,就有腰傷,很擔心再次揹,腰傷會復發,戴愛玲聽完不客氣的反問:「你是嫌我胖嗎?」誰知揹戴愛玲時,小范真的幾次站不穩,結束後更再度滿身汗,拿著麥克風的手還微微顫抖,小范故意ㄍ一ㄥ住說:「我沒事,真的!」讓眾人笑翻。

范逸臣遇戴愛玲 腳軟溼身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08/25

范逸臣(小范)與戴愛玲24日擔任「第1屆HOHAYAN原住民Super Star歌唱大賽」總決賽評審,兩人上場獻唱示範,怎知怕熱的小范一唱完即滿身汗,慘遭戴愛玲虧:「怎麼一見我就溼成這樣!」小范主演電影《海角七號》本周上檔,為了催票,他發豪語表示票房破2000萬就大方裸泳,還強調不會像其他人只是虛晃一招,一旁戴愛玲乘機偷摸小范肌肉,掛保證道:「小范身材至少98分,一定很有看頭!」兩人拍照時被拱男背女,沒想到小范在背戴愛玲時,幾次站不穩,結束後更是汗如雨下,連接受訪問拿麥克風時,手都還在微微顫抖,怕被笑是「肉腳」,小范故作鎮定直說:「我沒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