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遭謀財害命? 拉托雅︰我知誰幹的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2009/07/13

天王麥可傑克森之死,親友都認定有「他殺」之嫌,姊姊拉托雅驚爆,弟弟死後,住家有200萬美金(約台幣6611萬元)的現金和珠寶不翼而飛,她認為自己一定能找出兇手,信誓旦旦說:「我知道是誰做的!」

不只一人介入謀殺

英國「世界新聞報」專訪拉托雅,她提到:「我們家人都相信,不只一人介入麥可的謀殺事件,目的就是想得到他的錢。」她透露,弟弟脖子、手臂都是針孔,加上有人長期提供藥物給他,弟弟之死,顯然是惡性循環造成的悲劇。

矛頭指向醫生莫瑞

拉托雅堅稱能抓出兇手,但不願在此刻點名,影響警方偵辦,但據TMZ網站報導,洛杉磯警局和驗屍官,雙雙把矛頭指向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儘管他之前出面澄清和麥可之死無關聯,但有人透露,莫瑞非常不配合警方辦案,現在警方將重新調查他是否不當供藥,以及延誤通報911求救。

拉托雅批黛比爭錢

關於麥可子女監護權官司,已延至7月20日舉行聽證會,傳言麥可前妻黛比羅威會親自出庭爭奪孩子,不過拉托雅放話,黛比根本不是小孩們的媽媽,她的目的只是爭錢。

麥可身後長眠處仍是個謎,母親凱薩琳表示,不同意讓兒子下葬「夢幻莊園」,那裡充滿麥可不好的回憶。

蔡康永:娘字不是罵人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7/13

蔡康永、小S在《康熙來了》形容男藝人很「娘」,遭網友評論是在嘲笑、批評對方,蔡康永終於忍不住在部落格留下心情,他說:「只有被洗腦成這樣想的人,才會懷抱惡意的使用『娘』這個字欺負人,但我跟S都不是。」他坦言自己不是異性戀,有一回張惠妹上節目形容他陽剛,小S溫柔,但他當場反駁,寧可接受別人認為他是溫柔那型的男人。

若被說娘不覺被嘲笑演藝圈同志藝人不少,但有勇氣出櫃的卻微乎其微。近來,他和小S在訪談藝人中,常用「娘」來描述男藝人,他說其中絕不帶著任何嘲弄意味,「娘娘腔那是一種特質,不是用來罵人,所以當我被人說娘的時候,也不覺得對方在笑我或罵我。」無法坐視觀念開倒車蔡康永說:「身為主持人,對於被罵這件事,我一直認為是分內的事。但我想說,台灣是個思想開放的地方,如果觀眾有開倒車的觀念,我就想跳出來說清楚,就像幾年前我做《兩代電力公司》初期發生的台客事件,當時台客還是罵人家俗的形容詞,但後來它卻變成了一種文化,甚至流行,我希望娘或不娘,也有它正向的一面。」不認同不接受同志者他坦言遇上不少霸道的女明星,在節目中當他面說完全不能接受同性戀,「這是當面否定我的存在,我會多少讓她知道我不認同她們。另一方面,李明依就讓我印象深刻,她說,如果她兒子未來跟她承認自己是同志,她會放開心接受,一樣愛他。」

潘瑋柏邀雙人舞 Jolin坐大腿挑情

自由時報 / 2009/07/1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潘瑋柏昨晚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Jolin」蔡依林難得現「身」不獻「聲」,單純以嘉賓身分和他共舞,儘管Jolin沒有開口唱歌,但天后駕臨已讓歌迷興奮不已。

相隔6年,潘瑋柏再次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慶祝新專輯「零零七」賣出佳績,LED螢幕以跑馬燈方式停留在數字「007」上面,接著螢幕分隔為兩半,潘瑋柏隨即登台獻唱開場曲「限量發行」,立刻讓現場氣氛沸騰。

兩人性感尬舞掀高潮 Jolin昨晚坐上白色復古敞篷跑車登台,亮麗現身引起全場歌迷尖叫,潘瑋柏迎接香車美人,並演唱新歌「雙人舞」,Jolin則變身美麗舞者和他共舞,兩人性感尬舞後,Jolin坐在潘瑋柏大腿上一起降下舞台,為演唱會製造高潮。

潘瑋柏和師弟紀佳松合唱「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另演唱「Be With You」時,阿Ken扮演阿肯上台合唱,逗樂全場歌迷,潘瑋柏的爸媽都到場為兒子加油。

林依晨簽唱會 Janet水某挺水尪

自由時報 / 2009/07/1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依晨昨在西門町舉行新專輯「幸福遇見」慶功簽唱會,好友Janet現身致賀,搶當第1個上台讓林依晨簽名的歌迷,Janet還送上小摺,兩人相約有空一起去夜遊河濱公園。

昨天Janet到場力挺林依晨,並爆料兩人私底下常以「水某水尪」互稱,林依晨則說,一直很欣賞Janet,曾去聽她的演講,並主動要求交換電話,變成超「麻吉」的好朋友。

這幾天酷熱讓人受不了,林依晨簽唱現場特別搭起帳棚讓她避暑,她也透露若必須在艷陽天出門,一定全身包緊緊防曬,帽子、口罩、太陽眼鏡少不了。

張睿家昨也獻花給林依晨並請她簽名,以行動支持她出唱片,Janet則透露,以前覺得林依晨在「惡作劇之吻」的口音很可愛、白痴,自己常會偷學。

許志安魔術加口訣 天生一對閃電把妹

自由時報 / 2009/07/13

記者陳慧玲/專訪 「安仔」許志安迷上魔術,雖然自認功力只有「幼稚園」程度,但他用撲克牌變出和觀看者事先選的同樣數字、不同花色牌時,還是讓人驚呼:「安仔,這真是太神奇了!」他則使出搞笑把妹招數說:「沒辦法,我們就是天生一對嘛!」學魔術為了逗大家開心談到學魔術的動機,安仔說:「有一次我和朋友去養老院探望老人,朋友一變魔術,老人家都好開心,激發我想學魔術的渴望。」他認為,撲克牌最好玩,「等通告的空檔就可以練習,方便又可以打發時間。」魔術能讓人開心,「所以我絕對不會去拆穿,否則就少一個人開心。」安仔表示人要心存幻想,開心就好,「我的個性沒有負面能量,不開心一定會有,但會儘快忘掉。」爆料張衛健 是個小男人來台宣傳新專輯「歌人」,安仔忙得沒時間逛街,趁訪問之便,現場挑起衣服,一出手就是8萬多元。

新歌「葬花笛」是由方文山填詞,安仔不像周杰倫,覺得方文山寫的歌難唱,反而覺得很有文采。另首新歌「Man to Man」,唱出男人間的好情誼,可以為了聚會暢飲,把老婆、女友放一邊。

但安仔笑說:「真實的我們沒有像唱歌那般豪邁。」他爆好友張衛健的料,透露一起打撞球時,張衛健常會打電話跟老婆甜言蜜語,「我聽了都起雞皮疙瘩!」獅子座的安仔,坦言有大男人的一面,他說:「和女友吃飯,都是我做主去哪家餐廳。」

陳冠希死性不改 大馬開趴醉摟美女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13

「Edison」陳冠希近期動作頻頻,不僅高調返港試人氣,上個月還大陣仗前往馬來西亞為時裝店剪綵,似乎已拋開「淫照事件」陰霾準備復出再戰。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本期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獨家取得Edison上月縱情馬來西亞夜店的照片,向來沉醉女色的Edison死性不改,對投懷送抱美女來者不拒。

規定禁止拍照 喝醉破功

Edison前往大馬是為自己的時裝店剪綵,並在當晚以老闆身份宴請好友們到夜店慶功。派對只邀請特定人士參加,且他還訂下「嚴禁攜帶相機入內」的規定,但許多少女仍將迷你相機藏在內衣褲進場,只為了能和Edison合影留念。

據在場人士透露,Edison剛開始只和男性友人聊天,刻意不和在場的年經美眉有所接觸。但幾杯黃湯下肚,Edison終按耐不住內心渴望,對投懷送抱的美少女來者不拒,酒醉三分醒的他,甚至忘記自己所立下的「禁止拍照」規定,大方將少女擁入懷中合影。

Edison近期高調返港,為復出卯足全力的他,對媒體展現親切態度,似乎有意扭轉早前香港媒體為他塑照的「淫男」形象。但可惜的是,此時又爆出Edison在大馬夜店和美女左擁右抱的照片,讓他近期努力功虧一簣。

阿嬌 Edison撞衫 默契十足

另外,淫照事件女主角「阿嬌」鍾欣桐,最近也持續為復出演藝圈而努力。前日抵達哈爾濱參加活動的她,動用二十多名保鏢貼身護駕。當日,阿嬌身穿一件印有人頭像的大T恤,無獨有偶,Edison10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也穿著同款印有人頭像的T恤,兩人看來仍是默契十足。

毛加恩夜店摟妹哄熟女 白白逞強裝大方

記者張詠淇、古明弘、陳尹宗、專案組/台北報導 2009/07/13

球星毛加恩與「白白」白歆惠分手後各自精彩!前晚毛加恩在夜店尋歡,像隻採蜜的蜜蜂左摟露背辣妹,右跟羅霈穎咬耳朵,還跟名模林又立熱舞,老少通吃,好不快樂!白白昨天聽聞後笑說:「我不會管朋友的事,他快樂就好!」毛加恩則解釋是幫表哥慶生。

林又立跳舞 拒當狐狸精

自稱單身的林又立是否趁「白毛戀」告吹介入?林又立說當晚跟著伊林的模特兒一起出席運動品牌的派對,只是禮貌性的跟毛加恩打招呼,強調2人並不熟,問她對毛加恩的印象,林又立笑說:「還不錯!人模人樣的。但他是人家的男人,我怎麼敢,不想被當狐狸精。」

白白趕拍戲 強調很開心

白白昨天趕拍「閃亮的日子」,過去因為毛加恩在夜店與辣妹磨蹭大吃飛醋鬧分手,昨天知道「好朋友」夜店狂歡後非但不生氣,還強調自己很「開心」,「本來就應該多交朋友,我無所謂,他開心就好,我現在忙的很閃亮、很快樂!生活就是工作和睡覺。」

羅霈穎爆白毛戀轉地下情

不過羅霈穎卻爆料「白毛戀」仍是現在進行式,只要自己去夜店沒帥哥陪,白白就會推薦毛加恩陪玩,她也會幫白白看著毛加恩,他們都是「姊妹淘」,在夜店咬耳朵、摟腰都沒什麼,至於露背辣妹只是朋友,她表示:「在夜店跟女生聊天是很正常的事。」

許效舜追女一路順反虧澎恰恰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13

許效舜方方的「國字臉」是他的招牌,他自稱自己的下巴是個「福地」,但如果遇到中意的女孩,他說:「如果我真的很愛這個女孩,我願意犧牲變瓜子臉。」直言為追女不惜整形。

演藝圈中兩位「醜男」許效舜、澎恰恰日前錄衛視「一袋女皇」,但回顧各自的感情史卻命運大不同!許效舜靠才華,高中是校刊社員,當兵是憲兵,接著進入演藝圈,一路風光,他自豪:「從高中開始,沒有女生追不到。」但反觀澎恰恰,他交女友幾乎沒成功,甚在國中還被同學取笑像「北京猿人」,連老婆也曾對他說,被帥哥陷害心甘情願,但換作醜男則會鬱卒很久。

對於年紀日增仍桃花不斷,許效舜也說,現在他會懂得愛惜羽毛,不想像有些前人因此死得難看,此話一出讓曾身陷光碟案的澎恰恰狠狠白了他一眼,許效舜忙解釋:「沒有啦!我看前面啊!」

陶喆慶生許願盡快結婚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7/13

陶喆11日40歲生日,老爸陶大偉及數十好友前一晚為他慶生,他想玩又不敢放肆,擔心喝酒、熬夜,影響專輯製作,最後許願希望能盡早結婚,不過老婆人在哪?據知,目前還沒個影。

忙於製作專輯的陶喆,6月時因感冒3周,延誤專輯製作,如今為了趕進度,連40大壽都不敢放肆,他表示,連續兩年生日都在作專輯,想玩又不敢玩,讓他苦到想哭,他放話不止7月11日是他生日,整個7月天天都是他生日,待20日完成專輯製作後,要日日狂歡。

好友送他16釐米的復古機器,讓嚷著要拍電影的陶喆愛不釋手,陶大偉知兒子崇拜披頭四,投其所好送上披頭四的抱枕,不過聽到兒子想天天過生日,向來節省的陶大偉忍不住說話:「ㄟ,這樣很貴,禮物會送不完!」陶喆連忙說,禮物送一次即可,但還沒送禮的,記得補送。

陶喆忙工作無暇整理頭髮,頂著被耳機壓塌的髮型慶生,全程被好友錄下放上網路(http://www.youtube.com/watch?v=20-HZfRwukc),讓難得的居家模樣曝光。

張瑞姬上露下涼 誘惑粉絲不甩走光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2009/07/13

「韓劇復仇女王」張瑞姬昨天第3度來台變得超親切,下機後笑容始終掛在臉上;下午見面會上即使頂著35度的烈日高溫,要求什麼統統都配合,一掃過去在中國拍「庚子風雲」時耍大牌之說。

星媽隨行 天氣好心情更好

張瑞姬昨天自首爾搭機在上午11點多抵台,這次有星媽隨行讓她心情更好,久未來台的她很想念小籠包,一下機後立刻驅車奔向鼎泰豐大嗑美食。張瑞姬表示,首爾現在梅雨季整天下雨,來到台北看到晴空萬里很開心。

性感挑戰尺度 走光沒在怕

張瑞姬昨天下午身穿桃紅色的性感小禮服在京華城參加粉絲見面會,露肩又露腿幾乎打破南韓女星來台的最大尺度,幾次坐著抬腳時險些走光也不在乎,工作人員發現後趕緊拿來小外套給她遮腿以防春光外洩。

張瑞姬見面會現場湧入300多名粉絲,現場她丟出捧花,邀幸運粉絲一起與她乘馬車。被問到拍了八大戲劇台韓劇「妻子的誘惑」的復仇女角色後,不怕交不到男友?她笑說︰「展現誘惑報復前夫後,沒想到獲得男性觀眾熱烈回應,對自己有加分效果。」

收視奪冠 妻子復仇傳捷報

今年初剛滿37歲的張瑞姬也老大不小,卻始終沒有緋聞傳出,她說:「外型太帥的會讓我有壓力,順眼、心地善良的男性就好,我喜歡的人媽媽一定會喜歡。」隨著張瑞姬訪台,「妻子的誘惑」劇情進入報復階段,上週收視率更躍升1.95%,居所有韓劇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