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歌王歌后? 命理師:曹格燕姿

記者林佳宏/專題報導 2008/07/05

■金曲獎歌王歌后今晚揭曉,3位命理老師看好曹格和孫燕姿。(本報資料照、滾石提供)

金曲獎今晚即將揭獎,競爭最激烈的獎項,莫過於國語最佳男女歌手,在這緊張的氛圍中,且看命理老師屈指一算,預測誰最有得獎運勢,一舉登上歌王、歌后寶座!

燕取得好 走5年大運

姓名學老師黃逢逸表示,女歌手孫燕姿、張惠妹機會大,得獎運勢同分,但孫燕姿略好。原因是她屬馬,姓名「燕」字代表事業,愈飛愈高,將走5年大運,而且燕姿有談感情,對事業更加分。

張惠妹的名字「惠」字,跟生肖屬鼠對沖,只要事業要好時,就一定出現狀況,尤其感情是關卡,談了戀愛,事業就減分,成為往上走的絆腳石。

莫文蔚可能是「大黑馬」,她是入圍者中,運勢分數最低的,走到絕運,但是絕運逢生,反而易鹹魚翻生。

男歌手預測是陳奕迅、信2搶1,分數相當接近,運勢走官位,會是狀元運,讓評審大傷腦筋,但陳奕迅幸運多一點,加上個性小心謹慎,贏面險勝。

至於方大同的命格、運勢,都沒有得獎運,若是得獎就是大黑馬;而曹格正在起步,未來看好;楊培安有威脅力,但事業坎坷。

曹格三運旺 蔡健雅人紅是非多

黃妙如由風水命理看,女歌手看好孫燕姿,她的八字有食神,事業運大旺,將是才華亮麗年,38歲前成績亮麗,可多辦演唱會,但她今年財運不佳,小心破財。

呼聲極高的蔡健雅,星運人紅是非多,謙虛就會有好運;張惠妹今年犯太歲,感情、錢財不理想;莫文蔚財運不錯,但財多身弱,11、12月身體微恙,可做轉投資,避開身敗名裂。

梁靜茹今年犯沖,錢財耗損、開車小心,但5年之內會有大轉變;蔡淳佳得獎機會最小,今年心想事不成,未來若是結婚,名氣會比婚前大。

男歌手則看好曹格,他今年運勢為水旺,貴人、財氣、名氣皆旺,36歲前會闖出一片天。

陳奕迅機會也不小,但運勢多阻礙,最旺落在40到42歲;信流年不利,但星運可維持12年,今年9、10月間,注意是非之事,地點在嘉義以南。

楊培安這3年好好衝,未來會有一番成績;方大同今年運勢平平,明年表現會很亮眼。

方大同 可能是黑馬

生肖姓名學老師江竑均,女歌手看好莫文蔚,但張惠妹、孫燕姿的威脅力,不可忽視,她們的宮名位走3合,3人都有機會,今年是鼠年,莫文蔚的「莫」跟「蔚」都有草,而老鼠喜歡草,她宮名位有、運勢也有,雙效合一之下,就跳脫出來。

梁靜茹財運不錯,但宮名位走弱,有財運但缺得獎運;蔡健雅、蔡淳佳得獎運不佳,但工作運不錯,入圍會比以前更紅。

男歌手看好曹格、信,他們都有宮名位,再加上運勢極強,運勢得名又得利,但是曹格會被高規格看待,從評審觀感來看,反而是他的優勢。

方大同今年運勢不錯,一帆風順,有可能是黑馬;楊培安運勢弱,缺乏自信,但是財運不錯。

蔡健雅 陳奕迅最被看好

記者林佳宏、陳慧玲/專題報導 2008/07/05

蔡健雅 陳奕迅最被看好

金曲進入倒數,最佳國語男女歌手倍受矚目,歷屆金曲歌王、歌后進行趣味投票,以「最看好誰會得獎」為題,統計結果由蔡健雅、陳奕迅領先雌雄!

蔡依林看好陳奕迅

黃立行因唱片公司漏報名,搞烏龍成為金曲遺珠,但他自我調侃:「還好沒入圍,不然又要得獎了。」以幽默方式帶過,而今年他最看好方大同、蔡健雅,理由是「好聽、很新、不同。」

去年的歌后蔡依林,她把票投給陳奕迅和張惠妹,理由是陳奕迅一直是她的偶像,一定要支持偶像;而去年她去親臨阿妹演唱會現場,覺得阿妹實在太會唱,實力有過人之處。

陳奕迅票選方大同

雖然唱片圈很多人看好「Eason」陳奕迅再奪金曲歌王,不過他卻比較看好方大同,他說:「我對方大同的音樂比較熟悉,他很有自己的風格,應該可以得獎。」至於女歌手部分,他認為蔡健雅勝出機會比較大,「她的音樂很好,有機會我也想和她合作。」

蔡健雅得獎呼聲高,她也希望自己得獎,而男歌手則是希望好朋友陳奕迅拿獎。「Karen」莫文蔚被問起最看好誰得獎?她當仁不讓的笑說:「女歌手我當然投自己1票,我對自己有信心。」至於男歌手方面,她力挺陳奕迅,「我上次得獎就是和Eason同屆,希望這次能再續前緣,讓他封王。」

國語男歌手 陳奕迅 曹格贏面大

民生@報╱民生@報 2008-07-04 07:00


如果沒聽過今年金曲獎入圍國語男歌手的六張專輯,光看名單,我想大多數的專業評審會二話不說的把票投給陳奕迅。但陳奕迅真要得獎,卻仍有變數,後面有曹格和一樣來自香港的方大同緊緊跟隨,陳奕迅的變數在於「認了吧」專輯裡的歌曲,大多直接翻唱自他的廣東專輯「What\s going on」,而如果音樂聽的夠廣,聽過這張無論在詞,曲,編曲,和陳奕迅的演繹上,都無懈可擊的廣東專輯,後來再聽「認了吧」,必定會覺得若有所失,但重點在於,我並不相信金曲評審有幾個聽過他的廣東專輯,以這樣來看,陳奕迅獲獎的機率仍然最高,畢竟其他五位男歌手的演唱火喉與陳奕相較之下,仍有一些差距。

曹格的「Super Sunshine」專輯整體來說很飽和,很豐富,很實在,也有得獎機率,但聲音的表情,和陳奕迅比起來,不夠寬闊,如果有評審提出有力的論點說服大家,那擊退陳奕迅的希望會大大增加。

和陳奕迅同樣來自香港的方大同,去年掀起一股「純粹R&B靈魂」風,專輯風格一致,是男歌手的六張專輯,音樂性最強的一張,但此種音樂作品,喜歡的人就會愛不釋手,聽不懂的人也大有人在,以這幾年金曲獎的詭異標準,或偶爾傳統派的反撲,想得獎可能需要點運氣。

其他像楊培安和信,同屬高音掛,很會唱,但音樂作品與其他入圍者比較起來,嗅不出有任何得獎可能。而同樣唱流行R&B,有方大同在,也許對於Tank來說,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了

楊培安入圍很心虛 自認不該拿金曲獎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04


楊培安出道3年,今年首度入圍金曲,問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但他自認「有點心虛」,直言不知為何這屆金曲評審看得起他,3日他語出驚人說:「我不應該得獎,我得獎沒有說服力!」楊培安表示,入圍金曲的專輯《楊培安Ⅱ》是他最不喜歡的一張,他認為專輯太強調飆高,音樂性太局限,對聽眾不悅耳,歌手也唱得壓力大。他對今年發行的專輯最為滿意,認為若明年入圍金曲他會比較不心虛。楊培安看好陳奕迅(Eason),「若我是評審我會投Eason,他的唱功很穩定,愈來愈成熟。」金曲頒獎當晚,最佳國語男、女歌手獎得主將現場演唱驗收實力,楊培安昨批:「這種制度不公平!」蕭煌奇補充說道:「台語、原住民、客語的得獎者也要唱才對。」楊培安、蕭煌奇分別入圍最佳國語、台語男歌手,兩人昨一同為金曲獎定裝,分別穿上價值10萬多元的LOEWE名牌西裝,顯得帥氣挺拔,周六兩人也將一同走星光大道。

曹格荷包滿滿 承諾當上歌王捐獎金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04


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的曹格演出不斷,荷包飽飽,自去年開始投資,總共砸下4000多萬,在信義區買下2間房,又在三芝溫泉鄉置產,不過忙於演唱事業的他根本搞不清楚房價現在是漲、是跌,他說:「就當保值用嘍!」曹格3日與同門的卓文萱、元若藍和吳忠明現身公益活動,他表示,今年入圍4項金曲獎,若真的得獎,計畫把獎金全數捐出做公益。卓文萱也表示,每年都會捐出總收入的十分之一給公益團體,幫助弱勢兒童。

問曹格出席金曲獎的造型是否交由造型師女友打點,他忽然又不認已有女友的事實,直說:「我從來沒說我有女朋友。」並表示已請造型師小小打點金曲服飾,並未由女友經手。

金曲獎》陳奕迅不敢開口預言

聯合晚報 / 2008/07/04


金曲歌王陳奕迅,受邀上東風「Hito排行榜」接受專訪,對於再次入圍入金曲獎,他雖然對自己有信心,但表示這是個公平的比賽,還是要看評審最後的決定,但對於自己,他已經盡力做到最好,這就是對歌迷最好的交代,他笑說:「如果我一直說自己最有資格得獎,看在評審眼裡,遇見這樣的自大入圍者,一定不會投票給他,所以我還是說平常心好了。」 要陳奕迅以歌王的經驗預測今年的金曲歌后時,陳奕迅沈思一會兒後表示:僅完整聽過莫文蔚、蔡健雅與孫燕姿的專輯,其餘的多半都沒有整張聽完,所以對於這個問題,自己也說不準,不敢隨便開口預言。 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歌迷變節Eason不吃味 陳奕迅 讚林宥嘉可塑性勝楊宗緯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04


林宥嘉視歌王陳奕迅(Eason)為偶像,日前首度與Eason面對面,Eason當面稱讚他歌聲的可塑性比楊宗緯高,讓林宥嘉從頭到尾笑得合不攏嘴。

林宥嘉在《超級星光大道》唱Eason的歌奪冠,得知能與Eason碰面,他提醒自己保持平靜,果然在見到偶像的剎那,他不再像剛出道時會猛噴淚,但仍笑到嘴角僵硬。

Eason表示,自己很多歌迷已成為林宥嘉的歌迷,主動提供林宥嘉決賽片段給他看,他讚林宥嘉唱得好,相較之前在大陸頒獎典禮上聽到楊宗緯的歌聲,他說:「楊宗緯的聲音一聽很震撼,但林宥嘉的歌聲可以多元化發展。」而林宥嘉將在金曲獎上演唱,Eason就坐在台下,林宥嘉坦承「會剉」,Eason以「過來人」之姿鼓勵他:「我剛出道時曾被安排演唱張國榮的歌,我一出場就看到張國榮坐在台下,前兩句都抖著唱。其實不用想太多,放自然就好。」為了表達對偶像的敬意,林宥嘉煎牛排給Eason吃,Eason嘗試後豎起大拇指,林宥嘉竟得意說:「我覺得比大廚煎得還好吃!」

方大同狂想領金曲 蕭敬騰虧心機重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05


同門師兄弟方大同和蕭敬騰同屬男版「紙片人」,4日2人為蕭敬騰漁人碼頭演唱會彩排碰面,蕭敬騰驚呼:「方大同比我瘦!」方大同52公斤,比蕭敬騰瘦3公斤,他大講冷笑話:「我贏了,可以獲頒--最佳瘦人獎吧!」首度入圍金曲獎的方大同,剪了新髮型,但他表示並非為金曲獎剪髮,而是「夏天來了」。他自備全黑造型走紅毯,但領子是金色,暗喻「領金曲獎」,被笑心機重。得知陳奕迅看好他得獎,他直說感謝,而他看好曹格和陳奕迅。

方大同與蕭敬騰首次合作,蕭敬騰坦承因很少聽新歌和看電視,直到方大同在台開唱才知道有這位歌手,跟唱片公司要了專輯聽,覺得很好聽,也促成這次同台機會。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 part 13(end)

资格决定赛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2

资格决定赛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1

资格决定赛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0

资格决定赛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9

资格决定赛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8

资格决定赛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7

资格决定赛

2008-07-04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6

资格决定赛

E.U.E.p.1

PART 1/3
E.U. 01.1


PART 2/3
E.U. 01.2


PART 3/3
E.U. 01.3


E.U.E.p.2

PART 1/3
E.U. 02.1


PART 2/3
E.U. 02.2


PART 3/3
E.U. 02.3

E.U.E.p.5

PART 1/3
E.U. 05.1


PART 2/3
E.U. 05.2


PART 3/3
E.U. 05.3

E.U.E.p.3

PART 1/3
E.U. 03.1


PART 2/3
E.U. 03.2


PART 3/3
E.U. 03.3

E.U.E.p.4

PART 1/3
E.U. 04.1


PART 2/3
E.U. 04.2


PART 3/3
E.U. 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