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5集~第6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5A


PART 5B


PART 5C


PART 5D


PART 5E


PART 6A


PART 6B


PART 6C


PART 6D


PART 6E

2009-01-12【王牌大明星】

歌唱新人擂台赛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小豬賣相公投 大勝飛輪海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日前被王力宏、飛輪海所屬SonyBMG及華研唱片暗指他買榜,引發口水戰,華研唱片企劃統籌施人誠昨透露唱片業已在擬公約終結買榜歪風,也聲明:「我們要停火了!」但網路卻燃起另一波戰火,票選街頭銷售冠軍,至記者昨晚截稿前,小豬以11368票,遙遙領先4965票的王力宏、3337票的飛輪海。

擬公約禁買榜
針對小豬、王力宏、飛輪海近來引發的買榜口水戰,Yahoo!奇摩網站以「歌王爭霸戰,你看好誰是贏家」為票選題目(http://tw.quiz.polls.yahoo.com),要求網友投票表決誰上街頭拼歌拼銷售會贏,儘管16日才結束票選,但小豬目前已大幅領先王力宏、飛輪海。
小豬昨舉辦「搞笑」KTV大賽,與粉絲同歡,獲知票選結果後開心地說:「感謝這麼多人為我撐腰。」飛輪海昨與媒體餐敘,還穿浴袍做spa搏宣傳,對此票選結果,施人誠代為表示:「尊重網友決定,但投票網友不代表全體唱片消費者。」
王力宏對此表示:「我只想把音樂做好。」因買榜口水戰,也讓各大唱片公司決定採取動作、杜絕買榜。
施人誠表示目前已在擬定公約,若抓到買榜公司會處以重罰,但目前仍在商議中,飛輪海團員炎亞綸有感而發:「拒絕買榜就像賑災一樣,大家都要響應。」

歌王網投大戰
◎羅志祥
百分比:57.8﹪
票數:11368票
◎王力宏
百分比:25.2﹪
票數:4965票
◎飛輪海
百分比:17﹪
票數:3337票
※資料來源:Yahoo!奇摩
※投票人數:19670人(至昨晚9時止)
※投票期限:01/10至01/16

阿雅推掉春晚…飛美會情郎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9.01.13 04:19 am

愈來愈有女人味的阿雅,為解相思情,竟推掉幾個春晚邀約,將飛舊金山與男友共度10天春節假期!事業與愛情齊看漲,阿雅說:「雖是熱戀中,但我是不婚主義,即使有小孩也不結婚。」

阿雅兩年前赴美遊學時認識男友,交往半年,英文因此突飛猛進,去年拿到金鐘獎,阿雅上台向男友示愛: 「BABY I LOVE YOU!」更催化兩人戀情,工程師男友看到這段影片,直說非常感動。兩人8、9個月沒見面,春節年假長,阿雅陪家人吃完年夜飯,就飛美會情郎。
阿雅(右)主持「唱游中國」和李晨(左)一起訪問羅志祥。
照片/阿雅提供

除了中視「我猜」,阿雅在民視主持「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東森幼幼台的「MoFa藝起GO」,又在對岸接下周六黃金檔的遼寧衛視「唱游中國」主持重任,連番訪問重量級歌手林俊杰、羅志祥等,一播收視就開紅盤,在大陸娛樂女主持界的地位更為穩固。

跨年夜阿雅在江蘇衛視主持跨年活動,元月一日一大早又飛河北主持晚會,她笑說拿金鐘獎後沒漲價,自己實惠好用,所以春晚活動邀約也不斷,但為愛情,只有先推麵包。

阿雅算一算,一個月恐有半個月在北京工作,雖然已在內湖買了一千多萬元的新房,也考慮在北京置產。

吳尊難忘 驚見辰亦儒全裸 汪東城浴袍被扯險走光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張士達/綜合報導 2009/01/13

飛輪海12日接受頂級SPA紓壓,消解疲勞,提及日前送花給周杰倫,感謝他支持誠實運動,此舉引發消費周杰倫之嫌,炎亞綸解釋是大家一起響應拒買榜誠實運動,無意消費周董,吳尊則說,希望大家停止買榜的行為。

難得作SPA,4人還沒享受就先鬧內訌互整,首當其衝的是剛在〈留下來〉MV秀肌肉的汪東城,浴袍被拉扯險些走光,辰亦儒還吐槽他MV裡都脫了,不用怕。接著,身材結實的吳尊還一腳踩上汪東城的背,痛得他哇哇大叫求饒說:「腰快斷了,我還要傳宗接代啦!」吳尊抖出曾看過辰亦儒全裸,因兩人曾同住一房,回房時辰剛好洗澡完走出來,就這麼赤裸裸站他面前,但基本上,4人都看過彼此穿著內褲的模樣。曾陪伴母親走過癌症化療之路的吳尊,昨晚與飛輪海成員一同出席《七生有幸》首映,為癌症病友募款圓夢,之後趕場參加經紀公司尾牙。

飛輪海所屬華研唱片近期再提出新誠實運動,不像新力博德曼唱片急就章,僅邀部分唱片公司,目前已洽談所有唱片及經紀公司加入聯盟,希望能具體、正面並終止買榜歪風。

蔡依林 上酒店密會羅志祥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同經紀公司的蔡依林(Jolin)、羅志祥(小豬)私交甚篤,昨還密謀首次合體拍廣告搶錢,依目前的行情,他們在台灣合拍廣告酬勞至少1250萬元起跳。

將合體拍廣告
Jolin昨午結束訪問後,記者目擊她先到經紀公司休息,離開時冷風吹得她臉色發青,搭計程車直奔晶華酒店19樓「大班lounge」;約莫10分鐘後,小豬也出現在酒店門口,見到記者還驚恐地說:「你們怎麼在這!」兩人密會約1個小時,似乎已經知道記者守候,他們先請飯店人員充當保全擋駕,經紀人掩護Jolin快步離去。
經紀人蔣承縉昨坦承,小豬、Jolin昨與廠商一起開會,是洽談拍廣告的內容,但不願透露代言哪種產品。

阮經天凍壞小小天 楊雅筑叫雞慰安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阮經天拼收視,攝氏10度低溫下水,爲充面子,說什麼也要硬起來!昨他為《敗犬女王》到福隆海灘取景,身上僅著潛水衣,冷得直叫:「今天可以不要拍嗎?」
阮經天和楊謹華主演的台視《敗犬女王》,首播就奪下收視寶座,前天播出第2集,靠著激烈床戲和緊湊的劇情,收視居高不下還小漲一些,根據AGB尼爾森媒體研究指出,11日以平均收視4.07(收視總人口233萬8千)遙遙領先,同戲的楊雅筑、溫昇豪、懷秋為此帶著麻油雞到海邊慰安取暖。

冷天下水嘆歹命
雖然是水中蛟龍一條,但阮經天非常怕冷,他不停地哀求導演:「下水戲可不可以先不要拍?」尤其潛水衣裡頭,連內褲都不能穿,身上每塊「肉」都被繃得一清二楚,只見他冷到表情僵硬,全身器官都小一號,他發出哀號:「哪有這麼巧!昨天氣還不錯,我一出外景就冷成這樣,歹命喔!」

《赤壁:決戰天下》 登陸首周吸3.9億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林志玲在大陸氣勢越來越旺,電影處女作《赤壁》上集遭批,但她在下集《赤壁:決戰天下》表現卻深受大陸觀眾喜愛,紛紛讚她氣質出眾,大陸首周票房更飆破8千萬元人民幣(約3.9億元台幣),預估本周會飆破億元人民幣(約4.8億元台幣)大關。

表現觀眾讚賞
林志玲日前出席《赤壁:決戰天下》首映會,優雅氣質相當搶鏡,觀眾看完電影對她表現稱讚有加。
她日前更主持廈門衛視春晚舞台,贏得「最想看到的藝人表演」第1名,氣勢旺到不行,「台灣第1名模」魅力已在對岸發威。

周四在台上映
《赤壁》上集席捲全亞洲32億元台幣,《赤壁:決戰天下》威力也不可小覷,上映首日總計票房約3500萬元人民幣(1.7億元台幣)。
院線經理分析,將會在本周2後破億元人民幣,《赤壁:決戰天下》本周四將在台上映。為宣傳該戲,導演吳宇森及演員胡軍昨搭機來台。

阿Sa扮司機 不會開車只顧吃 替身搏命代駛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她才吃完便當不久,照樣狂吞滷肉飯。

Twins的阿嬌歷經淫照風波後,原本有機會轉戰台灣演出《敗犬女王》,不料最後受阻,她的搭檔阿Sa搶先進軍台灣,和賀軍翔演出偶像劇《呼叫大明星》。前天記者直擊她穿上白襯衫變身計程車司機,但她根本不懂駕駛,得由在工作人員代開,為避鏡頭,工作人員上身幾乎懸在車外,險象環生。
11日下午3時許,阿Sa在寒風中穿白襯衫、打條紋領帶扮演計程車運將。她的家鄉香港是右座駕駛,來台得入境隨俗改成左駕,而且她也不會開,只得勞煩工作人員幫她開車。
只見她的表情鎮定地假裝開車,其實鏡頭外,是由推開車門、勾在車外的工作人員幫忙駕駛,在假日大直愛買賣場前的車水馬龍中,簡直冒著生命危險。
阿Sa十分入戲,到了晚餐時間,她拿著便當就直接坐到計程車駕駛座上大口吞嚥,和排班趕時間的運將沒兩樣,完全拋開偶像包袱。
吃完便當要解決民生問題,她也豪邁不顧交通規則,和助理大膽横越馬路直奔賣場內的廁所解決內急。
阿Sa稱不久前與阿嬌曾跑到士林夜市吃鹹酥雞,前天拍戲空檔,她買來路邊攤賣的花枝丸,站在路旁一邊講手機、一邊就嗑起來。
後來劇組移到松信路拍她吃小吃攤,她才吃完便當不久,照樣狂吞滷肉飯,不知是真的敬業還是難敵美食小吃。
製作單位昨表示:「前天只是試戲,過年後才會正式開拍。因為阿Sa不會開車,才由工作人員幫忙。」
報導:特勤組、張哲鳴

潘嘉麗瘋大怒神 連飆3次直呼爽

2009年01月1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新加坡空姐歌手潘嘉麗(Kelly)人看似瘦小卻有「潘大膽」之封號,日前她和歌迷到六福村迎接新年,她看到樓高17層樓的「大怒神」,興奮地說:「我不怕,我要坐3次!」沒想到她還能在極速飆升的高空,悠哉唱自己的歌《限時的遺忘》。

化身搞笑空姐
當Kelly一坐上大怒神,立刻化身空姐的職業口吻,向乘客宣導「頭靠椅背、雙手握緊」的叮嚀,全場歌迷笑翻天。而她愛搶前幾排的位置坐,任憑同坐的歌迷尖叫,她看似輕鬆,但她私下透露:「還好我沒吃早餐,不然全吐出來就糗了。」
而農曆春節,她剛好返鄉回新加坡宣傳,公司特別放她3天年假和家人團圓,她很知足地說:「我要給家人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狂吃媽媽煮的菜!」

五月天18日PK粉絲演技------本報讀者獨享 剪印花親近偶像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繼主打歌「突然好想你」MV請到國片「花吃了那女孩」的導演陳宏一執導,五月天新歌「如煙」MV再度邀來國片「九降風」的新銳導演林書宇操刀,18日下午3點並將邀本報讀者一起來參加「如煙」MV全球首播,並讓歌迷扮演記者,現場「拷問」五月天拍MV的趣事與演技。

林書宇手法細膩 五月天感動

五月天的新歌「如煙」MV宛如1場人生回顧,劇情走純愛唯美風,歌詞描寫回顧人生的五味雜陳,在拍攝現場儘管5人只負責對嘴演出,但看到導演細膩的手法與情感鋪陳,直呼超感人!

第1次和林書宇導演合作,五月天表示十分開心,也因為導演平時就相當熱愛搖滾樂,雙方見面後一拍即合,相談甚歡,當時導演又恰巧為了電影參展宣傳,行程十分忙碌,特地抽出時間相挺,讓五月天相當感動。「而且合作以後才發現導演手法真的很細膩,場景畫面各方面都很認真!」

MV全球首映 尬歌迷飆演技

從去年10月發片至今,五月天已經「全台唱透透」,唱了19場校園演唱會外加2場萬人飆唱會,18日將在本報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的「如煙」MV全球首映歌迷記者會,當天5位團員將以「說」和「演」取代「唱」,除了邀歌迷上台嘗試演戲,也會下海和歌迷演對手戲,挑戰演技。

想要參加五月天「如煙」MV全球首映歌迷記者會的讀者,請詳閱本報刊登的活動印花。

豪門夢碎 楊千霈期待忘年愛

聯合報 / 2009/01/13

楊千霈去年9月被傳出是香港富商霍家3公子霍啟人的新歡,不料才3個月,霍啟人就帶著正牌女友Rebacca亮相,還宣示「跟楊千霈的緋聞是假的」。豪門夢碎的楊千霈嘴上雖仍稱對方是朋友,但顯然頗受打擊,昨竟說她不拒姊弟戀或忘年愛,今年一定要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她直言:「打完這一仗,現在我怎麼樣都可以。」 楊千霈與霍啟人從去年9月被拍到逛士林夜市、唱歌到天亮,接著再被爆在倫敦約會,還拍下兩人頭貼著頭的親密合照,緋聞燒到最高點。楊千霈雖然從頭到尾都稱霍啟人是朋友,不過,昨被問到那段時間是否知道對方有女友時,她以「朋友之間不會特別聊這個」避重就輕地回應,反應頗耐人尋味。

她昨透露,目前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且有「叔叔」也有「弟弟」,她不介意年齡,甚至很期待交往個像王偉忠那樣的魅力熟男。有趣的是,她說自己剪了妹妹頭之後,桃花突然大開,1個月後就認識霍啟人。

而儘管緋聞短命,不過楊千霈因此在大陸知名度大開,有助事業躍進,2009開年就從徐若瑄手中搶走保養品代言。據了解她的代言酬勞只有徐若瑄的一半。

昨這場活動還找來日前爆出與隋棠分手的姚元浩擔任主持人。姚元浩說,信任是感情的基石,他除非親眼看到隋棠劈腿,才會相信愛已逝,傳言隋棠為富商拋棄他,姚元浩堅定地說:「那是不可能的。」 隋棠也表示,對交富商甩姚元浩一事讓她一頭霧水:「我一直是老樣子。」她和姚之間一切如常 。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蝴蝶姊姊護形象 談兩性不敢放肆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13

蝴蝶姊姊捨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及中天《超級大頭目》代班工作,與蔡康永及馮媛甄主持八大11點線,開新節目主打兩性話題,預計年後首播,上周五新節目試錄時,蝴蝶姊姊坦言非常緊張,擔心說錯話,會被小朋友家長投書。

蝴蝶姊姊表示,剛開始沒考慮內容就答應,後來爸爸提醒,她才緊張起來,「如果遇到尺度比較大的話題,我不會搭話,有康永哥救我,他們了解我有『偶像』包袱。」捨棄遊戲節目改談兩性話題,蝴蝶姊姊說:「或許一開始會不適應,但人生本來就有很多抉擇。」

小可力挽男友 不再沾孫道存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13

女模小可(邱羿霖)攀上孫道存後,通告不斷,12日她與毛毛上超視《命運好好玩》,表示她因此事與男友進入冷靜期,「不過我努力在挽回,已決定不再和孫先生見面,男友最近失業,所以比較會胡思亂想。」命理老師預言她有機會認識更有錢對象,且有戀父情結,早婚對她比較好。小可被外界貼上拜金女標籤,她表示,媽媽從事補教業,親戚大多是醫生和老師,家裡小康,她並不拜金。

而毛毛與李進良過夜新聞傳出後,外傳毛毛遭胡瓜封殺退通告,毛毛昨否認表示,上周已上胡瓜節目,「新聞出來後有點尷尬,現在我減少進出診所打美白針,不過大家還是朋友,改用電話聯絡。」

Rain推銷新輯 牽扯性暗示害羞

2009/01/13

Rain昨天在東京舉行「Rainism 唯雨獨尊」記者會宣傳新專輯,吸引了上百位日韓媒體到場。

Rain透露自己半年前曾經去了夢寐以求的箱根泡湯,還特地秀了一句日文「實在太棒了!」他表示以後希望有機會能騎機車周遊日本,出一本旅遊書。

至於主打歌性暗示的問題,Rain說並不是故意的,請大家不要誤會,被問到認為什麼是性暗示,Rain紅著臉支支吾吾地說:「我也不知道性暗示是什麼,色情就是色情嘛!」

對日本女生的印象如何?Rain巧妙地轉開話題,直說日本女星好美,雖然叫不出名字,但是他每個都愛。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3集~第4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3A


PART 3B


PART 3C


PART 3D


PART 3E


PART 4A


PART 4B


PART 4C


PART 4D


PART 4E

[韩剧]【花样男子】第3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日剧] 2009大河剧【天地人】第2集

主演:妻夫木聪 常盘贵子 北村一輝

PART 1/2


PART 2/2

[韩剧]【伊甸之东】第39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2009-01-12【娛樂百分百】

粉絲同樂會 蕭敬騰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