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73-77先睹为快

PART 1/2


PART 2/2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1集


[剧 名]:妈妈一个爸爸三
[播 送]:韩国KBS
[类 型]:KBS水木剧
[导 演]:이재상(白雪公主/达子的春天)
[编 剧]:조명주((再见我的爱/秋天相遇的男子/我人生的污点/秋天骤雨/葡萄园的那男人)
[集 数]:16集
[简 介]:为精子症的朋友赠送精子的三个男人,与因为意外事故失去丈夫的母亲之间发生趣味小故事的罗曼蒂克喜剧
[主 演]:
    柳 真--饰宋娜英
    赵显宰--饰韩秀铉
    在 熙--饰崔光熙
    申成禄--饰罗黄庆泰
    朱相旭--饰郑灿泳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陳怡蓉的兩個男人 小S很哈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陳怡蓉因為內分泌失調大腿常莫名腫脹,有時甚至無法站立,拍「光陰的故事」時也發作過多次,媽媽陪她到醫院檢查,醫生只有一句話:「要命就不要再拍戲。」讓她嚇得直呼「我要認真考慮退出演藝圈。」

陳怡蓉和夏禕、黃騰浩、楊一展、小甜甜等人上「康熙來了」,談到拍戲甘苦時她自曝:「醫生要我退出演藝圈,不要再演戲了,但我還這麼年輕,不工作怎麼行?」劇中和她有感情戲的楊一展和黃騰浩也提到拍戲時因睡眠不足差點出車禍,不過主持人小S卻笑說:「看到兩位帥哥才覺得自己結婚太早了些。」被眾人指她太入戲。

「光陰的故事」收視不錯卻要下檔,陳怡蓉表示:「這樣也好,可以保住小命。」夏禕也說這樣她搭公車時就不會被罵「怎麼老是破壞小孩子姻緣。」

范曉萱百變寫真 詭異目眩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范曉萱今發行《100 Mavis》攝影書,請來比男友更懂她的攝影師合作,該書是以存在於未來2060年,來回顧范曉萱唱片一生為概念,累積了素顏、敷面膜、長髮、墮落少女、女鬼、機器人等不為人知的百變范曉萱。
該書花了5年時間拍攝累積,范曉萱說:「距離我第1本剛出道時的《自言自語青春寫真集》已14年,我一直覺得寫真集不一定要哪種型式,也可以忠實表達自己想說的,讓創意概念更被重視或更戲謔、更自由,看似平淡的小細節也會有不同的生命力。」

附贈新單曲
她透露喜歡和攝影師大力合作,是因為完全感覺不到鏡頭的存在,甚至不怕男友吃醋說:「如果我想在舞台上毫不保留、大膽展現我內在所有不同的人格,大力是我唯一想邀請坐在台下的那個觀眾。」
攝影書還附贈1首范曉萱的新單曲《目眩神暈》,是她近期難得一見的甜蜜歌曲,寫的是熱戀的2個人,掉進愛河的漩渦,彷彿像看到萬花筒的美妙,宛如她的真實寫照,她笑著說:「好久沒聽到自己想表達甜蜜的感覺。」
她認為這首歌的獨特性不需要附屬於任何專輯,因此才會搭配攝影書的方式推出;而她年後將投入100%樂團的新專輯錄音,預計6月發片。

大S再當小歌女 封麥8年破戒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大S封麥長達8年,為了新戲《泡沫之夏》要重做馮婦,在劇中開口唱歌,她說:「不敢保證唱得多好,會盡力啦!」
大S一向對自己歌藝沒自信,自從2001年《變態少女》專輯之後,就宣布不再當歌手唱歌,比起小S不時在綜藝節目中搶秀歌聲,她則更專心演戲以及主持,惜嗓如金,唯獨在范范演唱會上合唱;不過,這次她將在好友何潤東自製自演的新戲《泡沫之夏》中飾演歌手,將會重拾麥克風展歌喉,也是一大挑戰。

春節病懨懨
大S和劉德華拍的電影《未來警察》農曆年前已殺青,她年後又將拍1部動作喜劇,好不容易偷到年節空檔休息,卻生了場大病,她在部落格上無奈地說:「出道以來每放年假就會生病,希望大家牛年都身體健康啦!」

劉真年後鏟肉 傳授甩油舞功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有「國標舞女王」封號的劉真教大家年後甩肉,她長期學舞,從來沒有被肥胖困擾過,在過年這樣容易大吃大喝的日子,她最愛吃牛軋糖、香腸和臘腸,雖然都是高熱量食物,但她一定秉持吃完就運動的原則,她說:「我不會不吃或刻意節食傷身體,會吃得適量,而且吃完一定要跳舞消耗熱量。」

捷舞森巴瘦身
她之前推出《舞蹈瘦身全紀錄》教學DVD,為教大家過年瘦身,示範其中2招森巴和捷舞,她跳森巴時,先站直然後將屁股往前推,接著縮小腹,然後隨音樂頻率震動,她說:「這招是用來瘦小腹,1次做50下,但頻率要快,而且又可以提臀。」
第2套捷舞比較困難,但可以瘦小腹和大腿,左右各5個步驟,2腿分別前踢側踢再加滑輪步,1次做16下,過程十分耗體力,她示範完後香汗淋漓,邊喘氣邊說:「這動作算激烈,最好飯前40分鐘和飯後1小時半都不要做。」
她小時候過年常回外婆家烤地瓜,「外婆是北方人,會煮什錦菜給大家吃」。

包2萬給外婆
加上她是長孫女,外婆都會從自己辛苦存的老本,包最大包的紅包2萬元給她,之後她出道當藝人,因工作忙,外婆年紀大身體又不好無法做菜,近幾年很少再回老家,但每年都換她展現孝心,包2萬元紅包給外婆,她說:「外婆會看我在電視上的演出,新年新希望就是祝福她老人家身體健康、平安。」

飛輪海散財 粉絲癱瘓西門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長假結束,飛輪海和唐禹哲昨天選在年假最後一天走上街頭發紅包,分享喜氣。飛輪海準備3萬6千元現金,分成眾多紅包發給歌迷、唱片行工作人員,唐禹哲則在簽唱會上分送168包10元紅包,用吉祥數字讓大家沾喜氣。

飛輪海年前推出「越來越愛」新專輯受到歌迷支持,過年期間又確定了「想入飛飛」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場次,將在2月27、28日在紅磡體育館加演2場,因此團員心情特別好,昨天樂當「散財童子」發送紅包。

飛輪海發紅包 吳尊舞獅

原本飛輪海計畫從捷運出口沿路掃街發紅包,但歌迷太熱情,搶紅包搶翻天,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4位團員寸步難行,最後只好定點分送紅包。吳尊透露,因為留在台灣忙著工作,無法待在汶萊,讓他少領了20多個紅包,但昨天看到舞獅很興奮,特別借來耍玩一番。

唐禹哲簽唱 汪東城站台

汪東城夠意思,結束飛輪海的散財活動後,特別前往同在西門町辦活動的唐禹哲場子,幫好友站台打氣。

唐禹哲在「D新引力」專輯簽唱會上放鞭炮,現場還有財神跳加官,他從金元寶中掏出紅包分送幸運歌迷,氣氛熱鬧。過年和媽媽打麻將輸了,改以6位數大紅包送給媽媽。

安志杰 戀上謝霆鋒的妹妹

聯合報 / 2009/02/02

「明星第二代」新春星戀情,台灣資深女歌手金燕的明星兒子安志杰,坦承和香港資深男星謝賢的女兒謝婷婷熱戀中,「杰婷戀」正式曝光。

以「黑俠2」揚名,曾和劉德華合演「見龍卸甲」的安志杰,昨天在電話中表示:「我對感情向來低調,越愛越要保護。這次願意坦白對婷婷的感情,因為想要證明我是認真的。」 安志杰表示,進入演藝圈不久就認識謝婷婷的哥哥謝霆鋒,常去謝家作客,當時對謝婷婷的感覺像小妹妹。直到去年中旬,再見到謝婷婷,女大十八變,安志杰立刻感覺被「電」到,但當時她有男朋友,安志杰只能和她作普通朋友。

今年年初安志杰從北京拍完「蘇乞兒」返港,和謝婷婷再相遇,知道她和男朋友去年底已分手,安志杰勇敢向謝婷婷說:「我一直很喜歡妳」,兩人終於走在一起,歡度春節。不過日昨謝婷婷和家人赴日度假,安志杰拍片膝蓋受傷尚未復原,無法同行。

安志杰說,最愛謝婷婷三大優點:人甜美,有禮貌,家教好又孝順。安志杰和謝婷婷的爸媽謝賢和狄波拉早就認識,他媽媽金燕去年已在香港見過謝婷婷,「雖然我已經完全投入這段感情,但不希望給婷婷壓力,未來一切順其自然」,安志杰認真地說。

謝婷婷完成在加拿大的學業,已回香港在時尚界工作,倒是安志杰工作滿檔,剛拍完袁和平執導的新片「蘇乞兒」,和曾愷玹合演電影「親愛的」剛在台灣推出CD+DVD專輯,香港經紀「中國星」集團老闆娘陳嵐又替安志杰安排多部新片。

會不會擔心忙得沒空陪婷婷?安志杰篤定說:「穩定的感情與工作絕對是相輔相成的,我希望給婷婷,除了愛、信任,還有百分百的安全感。」 記者葛大維/台北—香港報導

楊雅筑為衛斯理 甘願跑腿看店

自由時報 / 2009/02/02

記者巫明維、林丞偉/台北報導去年剛滿18歲的「超級發電機」楊雅筑與衛斯理愈愛愈濃,儘管因為趕拍偶像劇「敗犬女王」遭三立下達「禁愛令」,但楊雅筑似乎不為所動,大年初六充當跑腿妹到鮮芋仙買飲料犒賞男友員工,還當起「董娘」到衛斯理投資的寵店視察。

董娘買飲料 大方請員工 31號晚間,記者直擊楊雅筑在東區街頭嘟著嘴講電話,之後就獨自走進鮮芋仙排隊買飲料,因為店家生意太好,楊雅筑等候時頻打哈欠,甚至玩起手指甲,露出無奈神情。

隨後楊雅筑直奔男友衛斯理的寵物店探班卻撲了個空,楊雅筑索性在寵物店裡幫忙,「老闆娘」的架式十足。

楊雅筑經紀人周美豫表示,她常去寵物店幫忙,因為跟員工感情很好,就算好朋友衛斯理不在店裡,她也會幫忙照顧大家。

言言4個初體驗 全給彭于晏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言言」劉品言的「第1次」,全給了彭于晏!言言去法國前拍的台視「協奏曲」播出後反應熱烈,觀眾對於戲中她與彭于晏的「意外之吻」,直喊「太刺眼了!」她卻預告:「好戲還在後頭咧,這戲我把螢幕初床戲、螢幕初婚禮、螢幕初生子,所有第1次都給了彭于晏!」

大年初三「協」劇在台灣播出,女主角言言人卻在法國,她回想去年春節也不在台灣,當時身處異鄉的她感受不到「年味」,讓她在過節時備感淒涼。今年她特地跑到巴黎的中國城「取暖」,採買年貨時找到「招財進寶」更讓她興奮不已,嚷著找了好久才找到!

拍「協」劇是言言第3次和彭于晏合作,他們第1次合拍「仙劍奇俠傳」時,言言才17歲就把戲劇初吻給了彭;這回他們為「協」劇的浪漫演出再「加碼」。

彭于晏在戲裡常「賣肉」,觀眾開玩笑指他的胸部都要比言言「偉大」了。得知網友稱讚他的身材,他笑說:「常脫是因為劇情需要啦,這算是繼『我在墾丁天氣晴』,我另一個平常不愛穿衣服的角色!」

黃義達把妹 浪漫搞花心 情人節前夕公開絕技 情話不嫌噁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獅子座的黃義達,因為月亮在雙魚,大男人個性中潛藏更多的浪漫因子,他獨家為本報讀者巧手打造「玫瑰花心」,分享浪漫把妹招數,因為春節過後即將來臨的就是西洋情人節,他渴望愛神眷顧,也願公開浪漫絕技,提供有情男子參考,「情話聽不膩,甜言蜜語不噁心,最重要的是『有心』!」

黃義達愛面子也愛撒嬌

不管男女耍浪漫,黃義達說,嘴甜是絕對必要的,他透露曾有女性友人跟他抱怨,她男友在洗車,竟然叫她幫忙洗,令她不爽,於是向黃義達求教,換做是他會怎麼做?黃義達答得順口:「我會說,妳先等我一下,等車洗好了,換我來洗妳!」他說雖然有人覺得這答案很「A」,但女性友人聽後卻窩心的笑了!

在朋友面前,黃義達希望女友能滿足他大男人的個性,維持獅子座的尊嚴,「一定要給我面子,一切聽我的。」但私下與女友獨處,他又成了百分之百的雙魚,對女友百般溫柔、浪漫,他說:「我可以陪著她洗碗,或她洗碗時從身後抱著她說『離不開妳。』」

剝下玫瑰花瓣製造驚喜

黃義達最愛用「玫瑰花心」絕技,他會趁女友不在時,親手剝下一片片的花瓣,圍成心型圖案,給女友一個驚喜,「無論在飯店房間或海邊,把女友拉進這花心裡,告訴她妳永遠在我心裡,肯定會讓她萬分感動!」

他也會收集跟女友在一起時,用過的飲料等空瓶,「若是有一天她想分手,可以跟她說如果沒有妳,我的生命就像這瓶子這麼空,她或許會改變心意呢!」

新專輯「寫給自己的歌」受好評,黃義達也希望今年8月滿30歲前,可以找到讓他發揮浪漫創意的另一半。問起曾和他傳過緋聞的圈內藝人麻衣,但黃義達不想多提,「她的新聞都太傷我,要懂得保護自己了。」

章子怡見光就high 澳洲採陽補陰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春節期間阿霞在家看娛樂新聞,藝人不是在家吃團圓飯、看電視,就是外出旅遊玩耍,好像集體領無薪假一樣,昨天上網路看美女照,赫然發現,因為在加勒比海沙灘戲水而春光外洩老羞成怒的章子怡,居然大過年的悄悄飛往雪梨拍廣告,春節期間開工,章子怡果然變成好萊塢明星後,連農曆年都省了。

變身時尚女
章子怡已經連續好幾年擔任媚比琳代言人,只見廣告拍攝現場,她穿著亮麗小洋裝、蹬上細跟高跟鞋,很有時尚女性的味道,但因為南半球的澳洲正值溽暑,氣溫破攝氏40度,陽光強烈、她又沒戴墨鏡,只見她走著走著眼睛不禁瞇了起來,似乎很熱,一直到另一個室內景,她才總算開懷大笑。
阿霞看她廣告照片中笑得燦爛,突然想起之前她在加勒比海的豪放照,似乎小妮子碰到陽光就樂、就high,建議要找她拍戲的導演,最好找有太陽的片場,或許冷面的她立刻「自然high」,本來不肯脫的情節,最後都脫了。

如花自由身 7天接20場活動 新春搶錢60萬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只要觀眾願意看我表演,在哪裡演出都沒關係。」

如花去年9月底和前經紀人孫語合約到期,終於恢復自由身,今年過年她拚命搶錢,從除夕到年初六都排滿工作,遍及北中南部的晚會和活動,統統來者不拒,算算總共接了20場,酬勞也從以往的1場1萬元漲至3萬元,進帳60萬元。孝順的她,還包給媽媽2萬元大紅包,對此她昨說:「有工作就要珍惜,盡守本分最重要。」
她3年前爆發合約糾紛後,工作量銳減,曾一度轉行到麵包店和卡拉OK店上班,還當過檳榔西施和賣泡沫紅茶,但每次消息曝光,她就緊急請辭,工作過程坎坷。
直到去年9月合約到期,她才開始正式復出上通告,1集酬勞1萬至1萬2千元,每個月接的不定期晚會和活動酬勞。
她之前出席活動1場3千元起跳,最高可拿到1萬元,現在也漲到1場2萬至3萬元,算算月收入約10至15萬元,生活總算有改善,她說:「會給媽媽家用,其他就存下來。」
她現在靠活動和晚會收入維生,連過年期間都不休息,每天都有工作,除夕當天也因此無法和家人吃團圓飯。
但是她現在的節目通告量,沒有當年紅極一時來得多,會不會感到遺憾?她態度自若說:「順其自然,只要有觀眾願意看我表演,在哪裡演出都沒關係。」
她歷經合約糾紛,現在都自己一手接活動和通告,會否想再找經紀人?她說:「自己接習慣了,如果有好的經紀公司接洽,當然也可以考慮。」
報導:蔡妤閒

湯唯突破封殺 銀幕第一炮 學友殺出相親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這次角色很有喜感,希望觀眾耳目一新。」

電影《月滿軒尼詩》促成張學友、湯唯合作,張學友去年受「雷曼兄弟」拖累,據悉慘賠4000萬元港幣(約1.75億元台幣),所以今年宣布要在演藝事業全面衝刺;而湯唯因演出《色,戒》尺度大膽,去年遭大陸封殺,在取得香港身分證後,她將和張學友演出這部純港片,這是她解禁後的首部電影。
張學友2005年拍完《如果.愛》後,已有3年多未拍電影,去年2月他結束巡演唱會後,就宣稱要封麥1年,在家陪妻女,但去年他因踩中「雷曼兄弟」地雷,傳出投資虧了一半,損失約1.75億元,因此去年底已復工,不過這次他接拍《月滿軒尼詩》,因要協助栽培新進導演,據悉片酬有折扣。
湯唯去年3月因《色,戒》遭大陸封殺,不過她的經紀公司隨即想辦法突圍,讓她以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申請到香港身分證,而她被封殺時也沒閒著,去年中先去倫敦上短期的戲劇課程,有空也參加話劇演出,以英語演出話劇,為未來進軍國際影壇做準備,去年9月曾傳她要演田壯壯執導的《狼災記》復出,後證明是誤傳,女主角是Maggie Q。
《月滿軒尼詩》是導演岸西繼林嘉欣、鄭伊健演出的《親密》後的新作,故事中張學友是名與世無爭的電器店少東,胸無大志但心地善良,有一天他與衛浴用品店女職員湯唯相親,但其實2人各自心有所屬,都是被家人強迫而去,不過這次相親雖未成功,卻讓2人意外發展友誼。而湯唯對能參與演出很開心,她興奮地說:「很期待跟岸西、學友合作,這次角色很有喜感,希望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報導:陳幼英

李嘉欣吃肥養孕 撇婆媳不和 凸肚陪公婆賽馬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賽馬跑出2個冠軍,許家覺得媳婦真帶喜。

去年11月,38歲大眼美女李嘉欣成功嫁入香港中建集團豪門,際遇令人羨慕。不過,庭院深深深幾許,婚後即傳出她為安胎只好放棄蜜月計劃,大年初二,當老公許晉亨和家人在灣仔吃團圓飯時獨不見她人影,婆媳關係一度緊張,昨大年初七,李嘉欣終在牛年首度與許家人現身沙田馬場,婆媳關係好轉,凸出的小腹似乎好「孕」到,且許家連拿2場賽馬冠軍,手氣很旺!
李嘉欣去年底結婚後,肚皮便成為媒體關切焦點,有傳她為了孕事不但放棄到美國度蜜月,連年初二也未出席團圓飯局在家安胎,昨午她穿紅色洋裝現身沙田馬場,露出微凸小腹,似乎應驗先前的傳聞!被問是否有喜?她先是哈哈哈大笑3聲,再解釋:「我變肥了嘛!」對於先前有報導指她過完年將花百萬元港幣(約435萬元台幣)到美國做人工受孕一事,她先是沉默一會兒,再表示:「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怎麼答都沒用,你們要怎麼寫就怎麼寫。」
是否懷孕李嘉欣要記者自己寫,但看待婆媳關係,她可就緊張多了,外界報導她與婆婆不睦,昨她利用一家人看賽馬良機,在媒體面前演出婆媳情深的戲碼,先是主動上前和婆婆聊天,到了比賽結束,她又主動拉著婆婆的手臂拍照,賽馬期間全程微笑以對,恪守媳婦本分,昨許家賽馬接連跑出2個冠軍的好成績,公公、婆婆都覺得這個新媳婦真帶喜。
李嘉欣牛年不僅好運到,也屢傳好「孕」到,昨她婆婆被記者問到不耐煩眉頭緊皺,對於外傳媳婦將到美國做人工受孕手術一事,她生氣說:「不答啦!」李嘉欣見狀立刻前來解圍陪婆婆聊天,記者轉而問她會不會急著當媽?她答非所問:「新年快樂!」
許晉亨前岳丈賭王何鴻燊昨也在2名保鑣護架下現身,對於前女婿許晉亨他始終有意見,昨他稱沒看到許晉亨,但有見到李嘉欣,不過表示不曉得她有沒有懷孕,因為他不會看女人肚子。報導:莊幼芬

游鴻明黏妻買童歌CD 飆500萬BMW

2009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彭素娟╱台北報導】游鴻明憑《五月的雪》、《孟婆湯》等「游氏情歌」走紅兩岸,近幾年事業重心移到大陸,在不景氣的寒冬之下「惦惦吃三碗公」,不僅開價值500萬元的BMW 735i大七房車,還與空姐老婆忙裡偷閒在誠品書局享受情侶般的約會,過著都會雅痞生活。
日前直擊游鴻明返台帶著老婆逛信義誠品,他身高186公分,空姐老婆身材維持曼妙,走在一起很難不吸引路人目光。他在4樓的鋼筆專櫃流連忘返,考慮半天,先買下1支1600元的鋼筆,逛了一圈之後,又決定折回再買1支,兩支共3200元,看得出十分喜歡。

育有2女
夫妻倆一逛到音樂專區就欲罷不能,游鴻明拿起重金屬搖滾、流行樂一一試聽;老婆則偏愛兒童歌曲,對兒童歌手小康妮很感興趣,在音樂區足足待1個多小時,他才打手機找老婆相偕去結帳,共花2880元買了一疊CD,便開BMW前往基隆路和信義路口的「基信大樓」豪宅。
游鴻明昨透過助理Sandy澄清,當天是去基信大樓裡的餐廳吃飯,並非住在該豪宅,據了解他台灣的家目前依然在新店,但大陸、加拿大也均有置產;助理也透露游鴻明跟老婆感情好,每年都會帶老婆與兩個女兒出國旅行,年節則待在台灣享受天倫。

【王子看見二公主】第7集 Prince + Princess 2

主演: 郭品超 陈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白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Love or Bread【我的億萬麵包】第11集

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張家慧 張睿家 呂曉霖 林美秀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敗犬女王】第4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