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 朱麗倩 去年賭城結婚

2009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

被指是華仔女兒的小朱麗倩,被拍到與華仔父母用餐。

修成正果
劉德華(華仔)和朱麗倩25日從馬來西亞返港,在吉隆坡、香港2地機場高調牽手認情後,交往24年的兩人,目前關係是情人還是夫妻?以及22日在朱父喪禮上被拍到與朱麗倩神似的11歲小女孩,是否為2人的女兒?仍是外界高度關注的焦點。昨他赴杭州出席浙江衛視的《中國藍》晚會,對相關話題一律微笑拒答,但香港《蘋果日報》發現他和朱麗倩其實在去年6月23日,就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2人已是名正言順的夫妻。
香港《蘋果》昨發現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尋網站,站內提供有關郡內合法的檔案、證書等公文搜尋,包括房屋契約和結婚證書等,華仔和朱麗倩的結婚資料也可經由此網站公開查閱。根據該網站顯示的資料,他們是在去年6月23日註冊結婚,分別以粵語發音英文名字Lau Tak Wah Andy和Choo Lay Keng登記,且結婚通知與註冊都是同1天,2人應是即興結婚。
記者日前在朱父的墓碑上發現,朱麗倩原名朱麗卿,與Choo Lay Keng譯音符合;原名劉福榮的華仔,則已改名劉德華多年。據悉,早年他旗下公司還以劉德華之名登記,但近年為防止隱私外洩,名下的物業、車輛等多登計家人名字。他努力保護私生活,曾說結婚一定會在官網公布,沒想到在賭城結婚一事,還是在網路上曝光。
至於在朱父喪禮上被拍到與朱麗倩神似的小女孩,竟於25日劉、朱自大馬搭機返港當晚7時許,就被香港《忽然1周》拍到與華仔父母及姊姊,一行4人一起外出用餐,顯見她在喪禮後,比劉、朱早一步返回香港,且與劉家關係匪淺,更讓人懷疑「小朱麗倩」就是劉、朱之女。
長達24年的「華倩戀」地下情曝光近1周,華仔從堅拒在朱父喪禮露面,到2天後被拍到與朱麗倩到墳前祭拜,繼而演變在大馬、香港2地機場公開牽手,外傳是他受不了外界抨擊他過度隱瞞、甚至批2人不孝等壓力,才以漸進、有計劃式的曝光。
今年2月,他接受有線電視訪問時,曾提到:「如果真的結婚了,一定會告訴你們…如果我有小孩子,怎麼可能,真的藏不起來…」如今已婚、有女一事陸續被爆,就看他何時願意跟外界說分明。
綜合報導:吳禮強

陶吉吉暗藏Ms.C 9個月 愛在心口難開 創作洩慾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9

陶吉吉新專輯「六九樂章」內頁的感謝名單裡,「Ms. C」引發諸多揣測,「Ms. C」究竟是何方佳人?他絕口不提,不管媒體如何追問,他就是大打太極,非常保護對方。

暗戀9個月不敢行動

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陶吉吉感謝Ms. C帶給他創作靈感,讓他體會到崇拜愛慕的感覺。但他透露兩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他暗戀對方9個月卻不曾展開攻勢「因為我的(藝人)身份讓她有防備之心,所以我會保持某程度的距離,不想讓她覺得困擾。」

很想定下來生小孩

年屆40的陶吉吉坦言很想定下來,卻又對結婚這件事充滿矛盾。他說「因為我想生小孩,以年紀來講確實有『急迫感』,可是也要找到對的人,畢竟在我的認知裡是沒有『離婚』這件事。」華仔窩藏朱麗倩的新聞正在熱頭上,而嚮往家庭生活的陶喆向大家保證,一旦結婚肯定會讓大家知道,絕不會暗藏對方20多年。

坦言欣賞MV女主角楊謹華

這次拍攝「暗戀」映像找來楊謹華擔任女主角,除了欣賞對方既性感又知性的氣質外,另一個原因是,「她跟我10幾年前喜歡的女孩長得很像」,雖然有心動的感覺,卻暫不考慮付諸行動,陶吉吉說︰「我從未交過圈內女友,Melody不算,她是跟我分手後才變成藝人的。對於和圈內人交往,我到現在還是有『小小的保留』。」

仔仔放空搞自閉 共享天倫尋開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9

「仔仔」周渝民剛結束約2個月的放空自閉,他透露,這期間完全不出門、不整理門面、不刮鬍子「長出宛如古代軍師的山羊鬍,每天坐在沙發,漫無目標地按著電視選台器.....」這種放空就是他釋放壓力的方式;後來,靠著頻繁回羅東陪爸媽、姪子,才找回開心的感覺「發現這是人生很幸福的事!」

仔仔坦承,拍完「痞子英雄」後又接拍「金大班」,他累壞了,告一段落後他完全放空,自閉行徑令同居人修杰楷受不了,「我和修杰楷同坐沙發上,卻可以完全不交談,直到他聽到我肚子餓的聲音,才逼我吃東西。」不出門的仔仔,三餐全賴修杰楷幫他張羅。

自認抵抗力差 運動求健康

後來仔仔常回羅東陪家人,也和2歲小姪兒培養出感情,手機裡很多姪兒的照片「我喜歡小孩,但要做好準備才會生。」

香港藝人鄧麗欣感染H1N1,仔仔說自己天生抵抗力差、常感冒,以前常提醒粉絲,和他握手後一定要擦手洗手,幾個月前他累到爆肝,總是眼皮腫、眼球充滿血絲,修杰楷鼓勵他一起去運動,「我開始過健康生活,維持正常作息,沒飆車、連開車兜風都很少,還打算和修上健身房。」

代言相機 進帳700萬

據悉,仔仔這回以約7百萬價碼代言數位相機,他笑說,自己也很適合代言衛星導航、汽車、電玩,因他是超級大路癡,若無衛星導航,根本不敢開出台北市,甚至連市內小巷也不敢開進去「我一定會回不了家!」至於電玩,他很怕被打扮成電玩人物的造型。

好友趙又廷指阮經天講話太直不圓滑,被認為發言失當;仔仔說,其實趙又廷和當年的吳建豪一樣,講話都是英文思考邏輯,直接英翻中,易被解讀成有惡意。

周董牛頭牌兄弟有續集 狗兒子來相認

2009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

周杰倫(周董)最近很牛B,月底剛要挺進好萊塢拍《青蜂俠》,正式當起國際巨星,阿霞沒想到像他的明星臉也從人類晉升到動物界,之前才有網友發現南非有一種毛髮蓋眼、嘴巴翹嘟嘟、暱稱為「非主牛」的動物,長得像極了前額留著厚劉海、愛耍酷的他;最近又有台灣網友張貼1張羅威納犬的照片,看牠單眼皮、瞇瞇眼、嘴角微翹往上揚的模樣,五官神韻竟和周董相似度達99%,簡直就是父子臉。

阿霞抱著好康倒相報的精神,再次轉貼給阿標和其他姊妹淘看,大家都笑到噴飯!不少看過的網友也說「未免太像了吧」!看了這款人狗明星臉的照片,上班心情也變得愉快。

乾脆養一隻
還有人建議周董,不如乾脆養1隻羅威納犬來看家,如果周董把牠訓練好,說不定牠也會唱「哼哼哈嘻」,將來拍電影或拍MV都可派上用場,那就真的太屌了!

林鳳嬌苦熬成婆 吳淡如誇鳳毛麟角

2009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

陳怡蓉鳴不平:「老婆跟鐵路一樣漸漸都已地下化。」

林鳳嬌隱藏15年才取得成龍信任,成為正牌龍嫂,故事曲折起伏,引起不少藝人共鳴;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為她下了有趣眉批:「她把傳統女性美德發揮到極致,不管在演藝圈或一般人當中,只能說是鳳毛麟角。」《光陰的故事》女主角陳怡蓉則認為林鳳嬌就像王寶釧,苦守寒窯終於守到夫君回鄉。
吳淡如可說是新時代女性代表,不僅學歷顯赫、事業有成,筆下作品更是都會女性的重要參考之一,她看到林鳳嬌被認定龍嫂的心路歷程,語多感觸:「我是不願評論人家,但林鳳嬌這樣的女性的所作所為,我相信現代沒人做得到!要向她致上最高敬意。」
她盛讚林鳳嬌:「我認為她也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她擁有的這種高忍耐力跟耐性,含辛茹苦的過程,最後還原諒自己老公不可饒恕的錯,如果換成是我,不可能寬恕這樣的男人!」
看到林鳳嬌跟朱麗倩的遭遇,陳怡蓉也忍不住鳴不平:「好不公平的世界,這年頭老婆跟鐵路一樣漸漸的都已地下化了,在暗無天日的黑暗裡尋求一絲光明。突然覺得好難過喔,有哪個女生的興趣是被地下化,一對一終身到老有那麼難嗎?」
陳怡蓉甚至把林鳳嬌形容成苦守寒窯的王寶釧:「其實一個鍋配一個蓋,沒有一個總是不回家的人,怎麼彰顯得出另一個總是在家的人的偉大?苦守寒窯18載其實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大部分的男人也並非薛平貴,人生很短暫,愛人很重要,愛自己更重要。」
報導:葉文正、葉婉如

大傻走了 放不下10歲稚子

2009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

鼻咽癌還轉移到肝,太太感嘆:「連我都不認得!」

大傻再見 1955~2009
人稱「大傻」的成奎安,昨凌晨因為鼻咽癌復發,病逝香港九龍浸會醫院,得年54歲。彌留之際,包括他的家人,演藝圈好友曾志偉、張家輝等人,都在身旁守候他,陪伴「大傻」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據悉,他生前除了飽受鼻咽癌之苦,癌細胞還轉移到肝臟,連太太都感嘆:「他連我都不認得了!」而他生前最放心不下的還是高齡91歲的媽媽和年僅10歲的兒子以及妻子,好友們也保證一定會幫他安排家人的善後。
成奎安1987年因電影《監獄風雲》廣為人知,隨後更在6年間接拍了100部電影,雖然多為配角,但因演技深得人心,被稱為電影界的金牌配角。不料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但他堅強面對,奮力跟癌魔搏鬥。據香港新一期《忽然1周》報導,上周記者赴他西貢家,成太透露:「因為打抗癌針,喉嚨潰爛,都沒法進食,打針後昏昏迷迷,連我都不認得!」隨後身在醫院的大傻哥還貼心致電記者說:「多謝大家關心!」
據悉,他過世前幾日,曾跟醫生要求回家,因為他不喜歡在醫院「孤單、寂寞」的感覺。曾志偉前晚趕到醫院見大傻最後一面,昨證實上星期大傻在醫院養病時,病況已經到了承受不了化療和電療,所以醫院決定停止療程,讓他回家跟家人享天倫。他說:「前日大傻突然發高燒,緊急送去醫院,我叫他放心走,知道他放心不下10歲兒子。當時大家都陪著他,大傻走得很安詳,沒有瘦到不成人形。」
而大傻過世後,曾志偉會以朋友身分協助喪禮,他昨提及和大傻的相處過程感性說:「他好有義氣,會幫朋友出頭,但是心地也很善良。」大傻生前曾任西貢南圍村代表,為村民效力不少,昨村民得知此事都十分難過。
報導:楊景婷

陳喬恩不婚頭 藍正龍重責任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9

藍正龍、陳喬恩都曾因還不想結婚而和另一半分手,日前兩人拍攝台視、三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結婚戲,陳喬恩坦言目前是不婚族,藍正龍則透露深受父親影響,「一定會做好所有準備才會組成家庭。」

藍正龍出道以來已拍過多次結婚戲,陳喬恩也是檔檔有婚戲,陳喬恩笑說:「不過每次拍戲,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因為過程、細節會不同,對象也不一樣。」大家則私下笑說,這回不一樣的點在於,正牌緋聞男友邱澤,這回在劇中是以「守護天使」身分,默默看著心愛的女人嫁給藍正龍。

先前「大龍戀」告吹,被解讀原因之一是藍正龍還不想和大S結婚,藍正龍被問及婚姻觀,表示深受父親影響,他說:「組成家庭是件很有責任感的事,男人要背負起家庭的責任,所以我會做好所有的準備才會組成家庭。」至於結婚方式,藍正龍笑著說:「我是覺得簡單就好,一切尊重女方,看對方有什麼想法吧!」

不過這次拍攝當天因為是在戶外,藍正龍光穿上西裝就汗流浹背。他苦笑說:「真是個嚴酷的挑戰。」

張韶涵轉大人 大露背耍A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9

張韶涵前晚化名「搖擺A」,現身台北公館的「河岸留言」開唱,一襲黑色連身低胸小禮服大秀美背,除宣告「轉大人」外,也不忘對粉絲解釋「我並沒有交到壞朋友」。

不曾在小型Live House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張韶涵,看到現場擠滿300位粉絲,情緒超亢奮,還刻意轉身對歌迷秀美背,笑說「今天我是搖擺A,那這樣A嗎?」

開唱闢謠 沒交到損友

1年8個月沒出片,她有感而發的感謝歌迷一路支持,「不論這1年多來發生多少不實的負面消息,你們都會在官網上為我抱不平,真的很感動!」對外界指她「交到壞朋友」,她強調自己是個很有原則的人,不會隨便受朋友影響,希望大家也相信她「絕對沒有交到壞朋友」。

演唱會唱足2小時,除了經典歌曲「隱形的翅膀」、「猜不透」等,還選唱當年在加拿大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曲「I turn to you」及「沒有菸抽的日子」。

楊謹華進災區 電到阿兵哥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9

楊謹華昨天低調隨著代言的手機廠商南下屏東林邊當志工,戴近視眼鏡、一臉素顏的她遞礦泉水時,竟讓很多阿兵哥害羞到不敢收,倒是奔馳而過的滿車阿兵哥,壯著膽對她高喊「楊謹華,我愛你!」換她害羞地說「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喔!」

楊謹華走紅後代言多,忙到分身乏術,但她堅持無論如何都要到災區當志工,昨天她一早南下,陪災區小朋友畫畫,也協助當地災民將舊手機免費換新機,並沿途發放礦泉水給辛苦的阿兵哥,她笑著說很累很熱,但能為大家做事讓她覺得很滿足。

秀性感內衣 圓紅磨坊美夢

對於昨天曝光的新內衣廣告造型,楊謹華說,這次藉由拍廣告得以一圓紅磨坊歌舞劇的夢,她很開心,出道時想當歌手的她,拿著復古麥克風唱歌,覺得超過癮。

方大同彈唱消音 麥可顯靈搗蛋

記者林佳宏/香港報導 2009/08/29

「音樂小教父」方大同一連3天在香港開唱,為了向偶像致敬,演唱會第1首歌就自彈自唱麥可傑克森的「Bad」,前晚首場,他就定位一刷吉他,竟斷電沒聲音,陷入停演狀態。方大同當下雙掌合十,靦靦地向大家示意「對不起」,音響人員立即衝上台檢查,發現是插錯線,但也百思不解,彩排時一切正常,此刻怎會凸槌?停演1分鐘終於緊急修復,這段插曲令工作人員毛骨悚然!

走上舞台 掌聲爆滿

3場「TIMELESS」演唱會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舉辦,場地可容納8000人,但方大同堅持將舞台往前搭設,「我不希望因為場地過大,使後方山頂的朋友享受不到完美的音響,或看不到舞台上的我。」

昨晚進行第2場,擠進5000位粉絲,方大同無預警地從舞台後方「走」上台,悄悄揭開序幕,引來全場如雷掌聲,還有高分貝尖叫,讓他嚇了一跳;他演唱自選輯「可啦思刻」裡的歌,阿妹的「記得」、「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Wonderful tonight」,饒富黑人靈魂樂的唱腔,贏得滿堂采。

樂器匯串 不玩花招

方大同的演唱會不搞花俏噱頭,他把舞台當做音樂教室,演唱多達31首歌,因應不同曲目,他遊走舞台,不停變換樂器,木吉他、電吉他、鍵盤、平台鋼琴、鼓,信手拈來,得心應手;同事笑他「雖然沒有跳舞,但他在台上真的很忙耶!」演唱會於10月10、11日移師台北市台大體育館。

林依晨護大地簽唱送樹苗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8/29

有感於水土保持失調釀災,八八水災肆虐南台灣,林依晨出錢出力,南下當志工幫災民打掃家園,28日改版簽唱,更免費分送1百棵樟樹苗,她表示,家園重建不是一、兩天的事,因大自然反撲,應該更重視居住環境,呼籲大家多栽種植物。

接下來將赴海外宣傳半個月,林依晨擔心中斷營養餐調理,會重回水腫妹行列,體重直線攀升,只好事先言明不管多忙,每晚6點前讓她先吃飯,以水煮、清淡為主。

豬哥亮女伴難當 網友要鍘侯怡君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9

豬哥亮主持民視「豬哥會社」創下驚人收視,但因收視無法超越,和他搭檔的女主持人侯怡君頓成箭靶,網友還發起「大家用行動告訴民視我們想看甚麼」宣言,放話再不換掉侯,就罷看節目,但製作單位、民視及豬哥亮仍力保侯怡君,豬還曾說「她是民視送給我最好的禮物」挺她挺到底。


侯怡君處境難 豬哥亮力挺

一哥身邊的女人不好挑,豬哥亮當初復出主持,民視、製作單位為了搭檔的主持人傷透腦筋,最後找民視「愛」、「娘家」表現亮眼的侯怡君上陣,沒想到節目開播一個月來,她幾乎周周被觀眾罵,若沒表現就被譏「花瓶」,多講幾句被嫌「搶話」、「破梗」,網友甚至還揚言再不換就拒看「豬哥會社」,節目官網被擠爆,網路熱門論壇批踢踢上也罵聲不絕。

但豬哥亮卡忠厚,聽聞侯怡君被觀眾嫌,他多次力挺;民視高層則認為侯的主持風格雖須微調,但尚不考慮其他人選;製作單位「和展」總經理徐嘉村說:「可能以前觀眾看慣豬哥亮一個人秀,現在多了搭檔,怎麼看都不順眼。」但仍讚侯和豬哥亮互動很好,且收視率雖下滑,但對打的各台收視率,全部加起來也沒「豬哥會社」高。


豬哥會社將在八大輪播

網友嚷著要鍘侯怡君,但因「豬哥會社」收視亮眼,據說節目將在八大輪播,豬哥亮轉個彎為他的經紀人楊登魁效力,八大公關處處長蔡妃喬對此低調說:「確實有在談,但還未確定。」

九孔1日勾4女 大玩溼溼樂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9

九孔因拍「熊貓人」腰傷還末癒,就被遊客抓包日前帶4名辣妹、熟女同遊蘇澳冷泉戲水,大玩腳底溼溼樂,豔福不淺。昨天記者致電九孔,他澄清說:「就都是朋友而已啦,剛好出去玩,怎麼連這樣也有人拍啊?」他嘆最近還要去中國工作,沒時間談感情,腰都很久沒用了。

據讀者直擊,九孔21日開著吉普車經過蘇澳冷泉源頭,看到少數遊客在玩水,臨時起意下車,身後跟著穿短裙、戴墨鏡及髮箍的3名辣妹外,還有1名熟女同遊,一行人泡冷泉玩的不亦樂乎,不時「哇!」、「好冰喔!」嬌嗔聲也不絕於耳,不過當有人眼尖發現九孔時,他迅速與同行4女友人切割,還當起了外景節目主持人介紹景點,頓時人群愈聚愈大團,他人來瘋也愈講愈High,把隨行的辣妹、熟女晾在一旁近半個小時。

對此九孔昨天則解釋目前仍是單身,同遊的女友人中也沒他的對象,他說:「隨你怎麼寫啦!」他說拍「熊」劇腰傷還沒好,前陣子又再度掛彩,痛不欲生。

徐亨造反不性福 3年暴肥20公斤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9

43歲的民視「娘家」演員徐亨暴肥20公斤,日前除因此丟了百萬代言,還驚傳婚姻拉警報,據傳,他與小他14歲的嫩妻黃于倫結婚近5年,期間常為4歲的女兒大吵,黃還一度放話要帶女兒離家,吵得不可開交,前晚徐亨坦承確曾發生嚴重爭執,他說:「跟老婆教養孩子的觀念不同,她覺得我溺愛,我反而覺得她對孩子太兇。」但他說夫妻吵架難免,否認婚姻生變。

為教養吵翻天 否認婚變

據悉,徐亨最近拍戲拍得晚,女兒在家給老婆帶,但他發現有時老婆顧著玩線上遊戲,日夜顛倒,除疏落女兒外,有時睡到中午,反倒還怪起小孩怎麼不去睡,讓他不滿;另方面,他則被指對女兒太好,老婆覺得孩子遲早會被他寵壞,就連女兒去補習班,他也擔心女兒會不會因地板太多細菌而染病?就這樣的瑣事,讓夫妻倆爭執不休,徐亨一度還問女兒:「要跟爸爸還是媽媽?」夫妻失和傳言因此而起。

為戲拚命吃肥 懶得做人

此外,徐亨為演活「娘」劇中的黑道大哥「牛港王」,認為這角色「不重則不威」,拚命吃胖,從3年前演「意難忘」時的75公斤,一路吃胖到95公斤,除因此推掉瘦身產品代言的近百萬酬勞外,還導致性慾降低,與老婆近半年沒性生活,對此他則說:「就懶得做愛,熱量都積在肚子那邊啊!」加上拍戲忙,才沒空做「家務事」,嫩妻瞬間變怨婦。

不過徐亨也解釋夫妻雖吵歸吵,但就是溝通,他還透露不敢坐飛機的他,年底還鼓起勇氣要飛新加坡做活動,到時會帶老婆二度蜜月,婚姻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