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轉大人 漲奶造長腿

2008年09月08日

〈本報訊〉S.H.E為新歌《宇宙小姐》MV打造新造型,3個人胸部竟全都加大成F罩杯,莫非是去隆乳?Ella忙澄清:「是電腦加工的啦!」
與Ella傳緋聞的陳楚河,被拍到與F奶妹約會,Ella也因此被虧「奶不如人」。從新造型看來,3個人的雙峰都「up up」,彷彿堅挺的木蘭飛彈,一副要向某人示威的姿態。
除了胸部加工以外,Selina也得意補充:「連腿都拉長了喔!」看來電腦真是平胸短腿族的福音,不用花大錢、傷身,就能變成大奶長腿美女。

阮經天 香港人氣輸陳喬恩

2008年09月08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綜合報導】阮經天(小天)、陳楚河昨在香港見面會上與粉絲互動玩遊戲,2人分隊比賽以甜言蜜語吸引陳喬恩,小天以「我想永遠保護妳」勝出,但陳楚河的答案卻是「絕世好波」,引人遐想,也讓現場笑聲不斷,他解釋:「是說劇情高潮一波接一波啦!」

吸500名粉絲
《命中》昨在香港首播,並在荃灣的荃新天地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500名粉絲圍觀,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小天在台灣靠著《命中》暴紅,但在香港人氣卻不如陳喬恩,她的粉絲人數明顯勝過2個男主角,她說:「應該是戲劇累積來的,有機會也想拍香港電影,與彭氏兄弟或陳木勝合作。」
小天與許瑋甯的緋聞,到了香港也成了媒體焦點,小天被問到許瑋甯的母親是否默認2人同居,他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吳宗憲招供 北京搞房事

2008年09月08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華視與安徽衛視合作的《POWER星期天─天涯共此時 台北?合肥中秋之夜》,昨2地先以衛星連線的方式完成部分錄影內容,台灣主持人吳宗憲說學逗唱之餘,還被大陸媒體追問在北京置產一事,他坦承:「房子已經買好,正在裝潢。」會考慮搬到北京。

衛星連線慶中秋
此節目本周日中秋夜當晚將在華視連播3小時,陪觀眾度佳節,台灣主持人是吳宗憲、阿雅,大陸則由李彬、張楊果而擔綱,昨預錄的有黃曉明、張韶涵、胡彥斌、楊丞琳等跨海獻唱,另外透過衛星連線玩2地傳送柚子、月餅、珍珠奶茶的遊戲,熱鬧非凡。
不過,昨吳宗憲口誤將安徽衛視「副台長」講成「總經理」,也把節目名稱「天涯共此時」說成「天涯若比鄰」,好在一旁阿雅適時糾正他,2人一搭一唱,搞笑默契十足。

離家母染毒罹癌 安伯政 掏10萬救媽

花光積蓄 擬覓新東家攢錢

2008年09月08日爽報
安伯政母棄子離家8年,今年回家已患乳房腫瘤,曾吸毒致幻聽自言自語,他花光積蓄只為照顧老母。

本報訊
星光1代安伯政的母親在他5、6歲時,染上毒癮而離家出走,他與哥哥由阿姨照料。安伯政18歲念高職時,母親終於假釋出獄,母子一起從事美髮業,但好景不常,母親的損友又找上門,母親和父親離婚後,再度出走。
今年初,安伯政母親突然返家,但長期吸毒的她,不僅乳房長腫瘤,還有幻聽、自言自語等精神問題,家人都對母親不諒解,母親也無健保卡,醫生不願看診。安伯政只好掏光10多萬元積蓄,先讓母親自費治療腫瘤,同時再為她補辦健保。
「星光熱」退燒後,安伯政偶爾才接得到活動,每個月收入1萬多元。目前無約的他,除覓新東家外,也打算與朋友合資開店,母親先由高雄阿姨照料。他雖放心不下,但說:「我跟阿姨說了,以前媽媽那些朋友如果再來找,通通趕出去。」

胡瓜找女婿尋開心 小禎緊黏李進良

記者葛斯齊、沈佳盈、陳俊融/台北報導

胡瓜的節目「歡樂幸運星」日前被觀眾奪得獎金100萬,樂了觀眾但苦了「度小月」的製作單位,擔心節目要停掉,前天胡瓜心情欠佳,找來女婿李進良陪他吃燒肉,李進良果然是胡瓜的「開心果」,三言兩語就逗得岳父笑哈哈!

9月6日晚間,記者目擊胡瓜開著保時捷跑車,車上載著女友丁柔安,倆人在東區後巷鑽大街走小巷找車位,把車停好後,胡瓜帶著丁柔安到附近的「胡同」燒烤店用餐,不久,小禎挽著丈夫李進良走進餐廳,此時,丁柔安忙著挾菜給胡瓜,胡瓜則隔著小禎與李進良邊用餐邊談話,原本有些「鬱卒」的瓜哥,這時顯得開心許多。

用完餐後,胡瓜與丁柔安一同到路邊牽車,小禎則一路緊牽著丈夫李進良回到忠孝東路四段整形診所,然後再一塊開車回家。

海角七號 揚威海外 亞洲海洋影展奪首獎

記者曹姮、李光爵/綜合報導 2008/09/08

有時候,我們會相信占星家的預言。

屬獅子座的魏德聖導演,昨天就實踐了瑪法達預言獅子座是本週強運達人的預告。他執導的「海角七號」,昨天在日本第4屆亞洲海洋影展奪下最佳影片百萬首獎。該片票房全台衝上3千萬,讓小魏直呼「揪感心」,希望其他國片如「囧男孩」等片也能開出紅盤。

以「海洋」為主題的「亞洲海洋影展」,今年有韓國、日本、泰國、印尼、菲律賓等共6部片子參展。據悉6片素質堅強,能脫穎而出誠屬不易。「海」片獲獎後,更讓到場的男女主角范逸臣及田中千繪激動萬分。

小范上台才知拿大獎

小魏表示,其實他很擔心日本觀眾是否理解片中台式笑點?後來詢問之後發現,其實日本觀眾很喜歡片子的笑點,只是不習慣大笑與拍手表現情緒。奪下百萬日幣獎金(約台幣30萬元)後,小魏表示這是該片得的第一座國外獎座,意義深遠。

有趣的是,該片獲獎時,范逸臣因為身旁的翻譯正好離席,害他不曉得到底是要領什麼獎,上台後才知道原來是最大獎,田中千繪上台領獎時喜極而泣地抱著導演。

「海」片奪獎消息傳回台灣後,在片中飾演搶眼配角的「茂伯」林宗仁只說了一句話:「爽!」林曉培則說:「很酷,真的很酷!也很替千繪高興,畢竟是在國外奮鬥,回到日本被肯定。」片中飾演「水蛙」角色的小應則說:「很意外會拿獎,希望海角七號繼續航向全世界。」

小魏在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海」片講述台日關係,因為台灣對日本而言,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透過該片,能讓日本觀眾看到台灣的繽紛色彩與生命力。范逸臣更因該片映演後,得到不少日本粉絲要求簽名拍照,不只是女性,連許多男性都說他很帥,令小范受寵若驚!

行程忙翻天 魏德聖醉倒東京

由於三人參加影展的行程十分忙碌,除了要接受數十家日本媒體採訪之外,各式各樣的應酬也塞滿了男女主角與導演的行程。三人也忙中作樂,前天趁頒獎前夕好好釋放壓力,徹底執行小范新歌「無樂不作」精神。

三人在日本來了個「大解放」,小范大膽與千繪互玩餵食遊戲,喝起啤酒也不忌口。三人拼酒,結果,導演魏德聖一人竟然醉倒東京,回到飯店後完全失去知覺,讓所有人覺得他真是一個High過頭了。

小范搞怪 手插山豬鼻孔

有趣的是,其實小范住的飯店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小范在所住的隔壁飯店有個大山豬的雕像,小范立即衝向前拍照,他興奮地說,「這麼大的山豬,在我們台東的山上都會把他當神來拜,不可能會抓他的!」說著說著,小范調皮地用手指插山豬鼻孔,令人莞爾。

王少偉誓言轉戰麵包業 辣妹面前摳牙剔菜渣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9-08 06:00

記者沈佳盈、葛斯齊、陳俊融/台北報導

台製「土雞天團」5566最近也面臨轉型危機,唱片買氣清淡,團員們各有對策,孫協志轉攻鄉土劇「一哥」,奶爸王仁甫演起舞台劇,許孟哲專心拍拖混血新秀鄭希涵。而最有生意頭腦的王少偉也沒閒著,日前他與友人到咖啡廳「取經」,現場當起說客,鼓吹友人合夥開複合式麵包店,還信心滿滿說:「我今天進來這個市場,就是要宣戰!」魄力十足。

6日晚間,東區的「西雅圖咖啡」裡人聲鼎沸,王少偉一行3男3女佔了一桌,他癱坐沙發,大談生意經:「我覺得麵包要研發一些特別的口味,拿它當招牌,選有特色的給客人試吃。」連幫員工辦理勞保、意外險等細節他都已經想到,不斷催促友人找店面開賣:「技術性的發酵就給他們做,你們要在店裡看著,我才放心。」

他遊說近1小時,見友人仍在躊躇,他撂狠話:「我是不急著開啦,我就是等你們兩個,把該想的都想清楚就去做。我今天進來這個市場就是要宣戰,我做的就是麵包、早餐、咖啡,先把定位弄出來,以後人家要消費就會先想到有這一家,這也是我的一個機會。」講到激動處,不顧辣妹在座,他直接伸出食指摳摳牙縫中的菜渣,讓人嚇了一跳。

王少偉目前僅在華視「歡喜來鬥陣」演出,但他生意頭腦佳,幾年下來已在內湖買了豪宅「尊爵賞」,看清演藝圈起落無常沒保障,現在他打算投資副業掙錢,自己當頭家總好過當伙計。

吳奇隆試養姪子學育兒 疼惜失親孩童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9/08

吳奇隆和老婆馬雅舒結婚1年多,兩人老被「催生」,7日問他有無考慮先認養小孩?他老神在在,他說:「哥哥、弟弟的小孩加起來有5個,我先『試養』看看,教育小孩很不容易。」戲裡扛重擔 扶養3弟妹中視今晚推出新8點檔《牽牛花開的日子》,吳奇隆劇中演的是扛起一家重擔的大哥,帶著3個弟妹討生活,平常他在台上被叫酷酷的「霹靂虎」,私下其實很有孩子緣,他回台拍戲,家裡的5個小姪子愛黏他,吳奇隆天天得抽空陪睡、陪玩,「我的房間就是他們的遊樂場。」一天7份工 好像昔日他吳奇隆在戲裡為賺錢一天打7份工,也像演他自己,他曾為父扛千萬債,13歲就開始四處打工賺學費,從清潔工、救生員到擺地攤全做過。

昨天,吳奇隆為家扶基金會擔任1日志工,關懷4個由阿公、阿嬤照顧的孩童,其中大姊、三姊和小妹喜歡音樂,吳奇隆帶了樂譜送她們,大姊還拿出吉他,當場教起吳奇隆彈奏,吳奇隆也把簽上名的籃球送給二哥,他因害羞不敢上鏡,吳奇隆在一旁連忙安撫,他說:「我小時候也很怕生。」愛憐單親兒 年捐上百萬吳奇隆每年都會到孤兒院探視失親孩童,捐助上百萬元,他說:「小孩是未來的希望嘛,需要大人給他們環境。」他自爆小時叛逆,常被老爸吊起來打,直到念專科,看到老爸還會怕,那現在?吳奇隆笑說:「換他看到我會怕。」他笑稱爸爸在他公司當「公關部長」,有時會自己加薪,所以看到他常很心虛哩。

王心凌慶生 被愛鍊住 吳克群定情物? 她就是不說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9/08

王心凌與吳克群曖昧情愫持續加溫,日前王心凌生日派對上除了收到吳克群所贈紅色愛心吉他,還收到一象徵「愛情」、要價數萬的卡地亞愛之鍊,是否為吳克群祕密所贈定情物?王心凌方面沒證實,僅透露就是朋友所贈!王心凌在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cyndi-0905/archive?l=f&id=7)公布生日趴上收禮過程,其中一個卡地亞禮物,讓她驚喜萬分,雖然鍊子過長,但她一臉喜悅說:「是我的手太小啦!」是誰送上神祕禮物?她沒坦白,但吳克群向來大方,送2樣禮物博得佳人芳心也不足為奇。

據了解,吳克群與王心凌的感情從年中開始解凍,進而迅速加溫,兩人情愫更瀰漫著一股「不能說的祕密」。當初,吳克群提出邀約王心凌合唱描述小情侶吵架的甜蜜情歌時,據知是吳克群先與王心凌直接聯絡,之後才請唱片公司喬定錄音時間。

錄音後,王心凌先行離開去吃麻辣鍋,隨後又買了一大堆食物折返錄音室慰勞所有工作人員,是否借探班2度約會?工作人員透露,兩人之間看起來很開心,互動頻繁很不錯。

范植偉帶新歡 不理舊愛王心凌

聯合報 / 2008/09/08

資深製片吳功的兒子吳震亞,娶了製作人袁陽明和王玉鳳的女兒袁文蘭,昨晚婚宴政商影視名人齊聚,星光閃閃!分手情人范植偉、王心凌難得同台、閃避見面,兩代「孽子」演員邵昕、張孝全及屈中恆、庹宗康、孫鵬、鈕承澤等人都來喝喜酒。

昨晚綁著馬尾,青春俏皮的王心凌在友人陪同下出席婚宴,分手情人范植偉戴著墨鏡低調進入喜宴,臉上不時帶著溫柔笑容,對身旁女友Jessica說話。另外張菲兒子張少懷有個電影夢,剛拍完短片的他,昨天也帶著女友林小姐出席婚宴。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