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跟粉絲吃乾醋 1日店長沒人理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是搶錢一族,除了主業當藝人外,副業經營服裝品牌,新的高雄直營店開幕,短短2小時吸金150萬營業額,商品人氣旺,反而讓他這位「明星店長」遭冷落!

商品搶手 2小時吸金150萬

小豬自創的服裝品牌,去年先在台北開張,隨後新加坡、香港都有門市,昨天他將觸角延伸到高雄,對台灣這塊土地,做到南北均衡。開幕選在上午11點良辰吉時,小豬充當1日店長衝業績,沒有想到因為很多商品是限量,粉絲進急著搶購,甚少人理會他,讓他頓時很失落,哭笑不得說:「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沒有魅力。」

老闆烤乳豬跟員工同樂

開幕前一晚小豬提前南下坐鎮指揮,還辦了慶祝派對,烤乳豬跟員工同樂。問他當老闆跟藝人有何不同?小豬說:「當藝人有掌聲,會很興奮讓我有動力,但是當老闆,在路上看到人家穿我們的衣服,會很有成就感。」

藝人經營副業,賺錢看似輕鬆其實不然,小豬都是忙完演藝工作,放棄個人休息時間,他說:「是有賺到錢,但不是大家想像中容易。」

吳佩慈年花20萬稱大戶 遭網友吐槽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義大利品牌MOSCHINO週三舉行秋冬服裝秀,吳佩慈不但誇讚該牌甜美又俏皮,還說只要進到店裡,就會失血幾萬塊,代理商藍鐘聽在耳裡覺得:「揪感心A!」不過她說1年貢獻20萬給代理商還自稱大戶,卻遭網友吐槽說20萬根本買不到幾條裙子。

男友送訂製粉紅錶慶生

這個月4號是吳佩慈30歲生日,今年她沒跟大S等姊妹淘辦趴慶祝,而是選擇與富商男友P先生一起度過,還透露男友送她1只訂製的粉紅色手錶,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

MOSCHINO不但受女星喜愛,連名媛也相當熱中,曾是新聞主播的三洋電機千金李卓音,當天也拎著愛馬仕柏金包現身看秀,同樣拿柏金包的金石堂千金周家安卻相當低調,擔心敗家模樣被老公看到,她表示︰「我只是順道來看看而已。」

神木與瞳工作滿檔 存款卻是0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0/12

星光二班的賴銘偉與黃美珍合組「神木與瞳」後,工作沒停過,照理說荷包應該滿滿,但兩人至今依然零存款,只好致力「省錢大作戰」!工作人員幫刷卡 分期攤還挾著星光光環發片,黃美珍依舊省,因為家境不好,賺錢都得寄回台東老家,加上隻身在台北租屋,開支大,即使當了明星,她私下買衣服一件平均100多元,上千的服裝和她絕緣。至今她買過最貴的,是搭配造型的馬汀大夫鞋,6000多元靴子一口氣買了兩雙,以及破萬的美白做臉課程,但這些全靠工作人員先刷卡,她再分期付款攤還,她說:「我手邊真的沒有餘錢。」白開水白吐司 一吃幾個月這還不是黃美珍最省的時刻,她從小就外出打工靠自己,高中時半工半讀,為了省錢,只喝白開水配白吐司過了好幾個月,且開水不花錢買,是帶水桶去打工的餐廳接水,白吐司是團購,一條十幾塊,她打趣說:「我長不高應該跟當時營養不良有關!」至於賴銘偉小時候家道中落,也曾經靠開水配吐司過日子,但自從駐唱賺錢後,經濟情況好轉,成為星光二班冠軍,一場演出唱酬都在10萬元上下,他努力存下200多萬元,日前升格當老闆。

升格做頭家 省消夜當減肥賴銘偉在桃園老家旁開了Live House,精打細算,請朋友幫忙裝潢,由於他獨資當老闆,硬將預算控制在200萬之內,不過存款全砸下去,他笑說:「好在宣傳期有公司照顧,且省掉宵夜支出,順道減肥!」

女子天團誰最紅? 粉絲大戰

聯合報 / 2008/10/12

誰是華人地區最紅女子天團?引爆S.H.E和TWINS粉絲口舌風波,令蔡康永懊惱不已,他說:「我應該答說是ASOS不就好了。」 蔡康永日前上S.H.E網路電台節目,被問到那一個華人女子團體最紅,他答說:TWINS。被S.H.E嗆說:「不是解散了嗎?」消息傳到香港,引起TWINS粉絲不滿,雙方擁護者爭執不下,向來與人為善的蔡康永連日來相當自責,他表示:「她們這樣問我,以我的作風當然不可能回答是S.H.E,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 在蔡康永眼中,華人女子團體中S.H.E和TWINS都很棒,他相信S.H.E只是口快,並沒有打壓意思,「應該回答ASOS,因為這個團體確實已經解散。希望這件事趕快平息落幕吧,她們都很棒啦。」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我願意」變童謠 黃國倫罩不住

聯合報 / 2008/10/12

黃國倫因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和「王牌大賤諜」節目主持,人氣一把罩,但要他搞定小孩似乎有點難。昨天黃國倫擔任音樂老師,為學齡前寶寶演唱童謠版「我願意」,現場有女娃大哭,黃國倫自我安慰說:「她們懂我的歌,感動到哭了。」他也透露目前就讀國中的兒子在4歲時就會寫歌、彈鋼琴,黃國倫說:「感覺就像莫札特。」 有媒體問到他是否計畫與緋聞女友寇乃馨生個寶寶?黃國倫笑很得僵:「她是朋友耶,你們會跟朋友生孩子嗎?」跟著才說:「孩子是上帝賜的,未來怎麼樣現在還不知道。」提到念國中的兒子,黃國倫透露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就是上「模范棒棒堂」節目,跟棒棒堂男孩們要簽名照,再送給兒子當生日禮物。

兒子正值叛逆期,不需要愛說教的大人,因此他多半扮演朋友。兒子國小時對他說隔壁女生很不錯,黃國倫說:「我18歲才談戀愛,你要不要也跟我一樣,不然太早談戀愛會影響功課。」兒子聽完說:「這麼久喔?」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阿Ben覓新窩 比鄰張本渝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0/12

阿Ben和張本渝分手後,他搬出兩人一起住過的愛巢,原本借住在公司或三溫暖,最近終於找到落腳處,還是租住在南港區,和張本渝比鄰而居,是不是對舊愛忘不了?阿Ben說:「沒有啦,覺得那邊很方便,習慣了。」阿Ben最近加入新劇《協奏曲》拍攝,11日出外景,也有演出的吳佩慈,一看到阿Ben迎面走過來,她馬上彈開,然後對友人說:「我要離他遠一點。」大夥以為她怕和阿Ben緋聞沾鍋,吳佩慈笑說:「吼,不是啦,阿Ben重感冒,我怕被傳染。」因為花邊實在太多,阿Ben最近猛被朋友虧,現在除了家禽家畜,和男女生都要保持距離了吧,和余筱萍的緋聞,阿Ben知道自己跳到黃河都洗不清,「真的是很衰。」他說:「余筱萍喜歡的是棒棒堂那型,外貌協會的,而我像麥芽糖,根本不是她的菜。」阿Ben經紀人劉瑋慈送他大師加持過的水晶,要幫他擋爛桃花,阿Ben則「期許」自己1年內不再談戀愛,他說:「真的要專心工作了。」他日後不避諱和張本渝一起上節目,但合作拍戲就會考慮,「也要看角色適不適合啦。」

海角七號挑戰4億 台灣影史奪亞軍

自由時報 / 2008/10/12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就是今天,魏德聖執導的「海角七號」今天將邁入全台4億大關,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季軍,只落後「鐵達尼號」與「失落的世界:侏羅紀公園」,甚至有望在明天就順利擠下「失」片,成為台灣影史賣座亞軍。

全台4億非夢事拜國慶三天連假,許多華僑返國都包場看「海」片,累積到前天10月10日,台北已達1.84億,全台預估3.7億。若昨天與今天都能順利維持周5北市單日9百萬高檔,那麼本週末結束時,就應順利攻佔北市2億門檻,全台4億更非夢事。

盜版層出 票房受影響由於網路盜版及夜市盜版片層出不窮,導演魏德聖坦承已受到影響,票房理論上在本周應會走下坡。小魏戲稱:「再不掉下來,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很可怕。」小魏目前人在夏威夷參加影展,順勢推銷海外版權。由於「海」片在台大熱,更讓該片海外版權備受矚目,也票房好,該片不採取賣斷方式,以拆帳模式,希望能賣出好成績。目前確定香港將在11月20日上映,新加坡則在明年1月1日。馬來西亞與日本都還在敲定上映日期。

康仔砸百萬置裝 和小布穿同款衣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0/12

蘇永康(康仔)追求時尚,永無休止,他為11月28、29日兩場台北演唱會不惜血本,花40幾萬台幣,買兩套華爾街銀行家風格的Tom Ford西裝,被笑已可買一台March汽車,他無所謂:「我除了吃飯看電影,唯一的樂趣就是逛街。」自認騷包的康仔對造型有自信,不但許志安找他當免費置裝顧問,這次他透過任職服飾採購的女友,從紐約訂來兩套西裝,自豪表示:「在美國只有布萊德彼特及丹尼爾克雷格穿過,亞洲好像還沒人穿過。」初估總置裝費已破120萬台幣。

天秤座康仔愛美不落人後,最愛跟陳奕迅老婆徐濠縈血拼,外傳徐濠縈揮霍過度導致陳奕迅辛苦養家,他幫「掃街良伴」喊冤:「拜託,徐濠縈光是買香奈兒1萬多塊的包包都要想很久,而且她都幫老公買。」本是「敗家一族」的康仔,經過搖頭丸及離婚事件,心態轉變,曾因沒工作3年未繳稅,靠大陸商演及拍戲才熬過來的他,之後去歐洲散心,花20萬港幣狂買名牌竟不開心,自此不再亂買,「我現在不見得非名牌不穿,我還曾帶鄭秀文在通化街夜市買拖鞋呢!」

大哥大不計較 獲邀一定參加 張菲摃龜 嘆被評審做掉

中國時報 / 葉君遠、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0/12

張菲《綜藝大哥大》連兩年沒入圍金鐘,沈寂數日,他終於鬆口嘆說:「去年沒入圍,評審說原因是我們主持群默契不夠,那時洪都拉斯確實加入不久,現在大家都表現稱職,沒入圍,我只覺得被評審做掉了。」憂心台灣歌壇 會有斷層效應《綜藝大哥大》幾周沒進棚,張菲說,他都在花東一帶輕航機場,每天架機遨遊天空,對於台北傳來金鐘獎入圍名單再度沒他,他說:「放心,我不是個小氣的人,主辦單位如果邀我,我會去參加的。但看完名單,發現選秀節目仍是主流,我不免憂心,未來台灣歌壇會發生斷層效應。」選秀節目當道 新秀歌手受挫張菲說:「入圍者中,陶子和利菁都不錯,陶子風格不慍不火,掌控氣氛時從不先聲奪人。利菁比較用力,但不失優雅,看得出來下過一番功夫,兩人應是旗鼓相當。」不過陶子、利菁主力都是選秀節目,他批評:「這些節目選出一堆人,在毛都還未乾時接著發片,在我看來,是有那個音質,沒那個台風,這狀況久了,我擔心其他新秀歌手怎麼辦?」聽了張菲看法,陶子說:「謝謝菲哥讚美,至於是否斷層?我想選秀節目只是提供舞台,讓好的聲音出現,至於能不能發片?還是看後續的實力及觀眾緣,有第一屆前幾名的到現在還沒有發片機會呀。」她說,近期肚子已經快速變大,連走路都會喘,八成機率不會參與金鐘了。

利菁虛心接受 感謝菲哥讚美利菁則說:「菲哥是圈內的大哥大,非常 Gentleman(紳士),感謝他的讚美。」至於意見,她會虛心接受,「我希望很多唱片歌手唱過好聽的歌,藉由選秀節目的歌手,在節目中唱,讓更多人聽見。」

勤健身準備開唱 吳克群拉單槓 大鵰現身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0/12

吳克群18日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愛嘗鮮的他為了這次演出,首次寫了一首台語歌〈麥擱憨〉,他說自己高雄出生,台語也算母語之一,老早就想秀一秀了。

挑戰台語歌圓夢近來除了宣傳,他就是健身,為了讓背和腰拉得更直,他最愛拉單槓,但身體上仰卻突顯下體「好大一包」,聞此他臉紅笑說:「還好吧,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囉。」配合演唱會,吳克群推出新歌加精選,他希望做到過往所沒做過的嘗試,寫了一首國、台語句字眼相對的閩南語歌〈麥擱憨〉,他說一直以來很崇拜台語天后江蕙,曾夢想寫歌給她,這次挑戰台語歌,也是圓了夢想。他雖是南部小孩,台語卻不怎麼「輪轉」,但他有信心,粉絲聽了絕對會耳目一新。

椎間盤傷漸有起色吳克群長期受椎間盤突出所苦,看遍中西醫,近日終於有起色,可以進健身房鍛鍊體魄,他已可做地板運動以及一些伸展動作,但有時動作太過劇烈,經紀人忍不住上前制止,要他注意「腰肢」,免得舊疾復發,他卻打包票道:「安啦,唱唱跳跳不成問題!」面對滿室健身器材,吳克群最喜歡拉單槓「引體向上」,沒事就愛拉個幾下,只見他騰在半空中的無重力狀態下,脊椎是拉直了沒錯,但下半身卻往前突起,呈現「大鵰」狀態,讓人看了好害羞,旁人虧他「鵰王」,他則露出神祕笑容說:「我的…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