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 【军鸡】 (粤语DVD) part 4 (end)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粤语DVD

香港电影 【军鸡】 (粤语DVD) part 3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粤语DVD

香港电影 【军鸡】 (粤语DVD) part 2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粤语DVD

香港电影 【军鸡】 (粤语DVD) part 1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粤语DVD

香港电影 【军鸡】(国语DVD) part 4 (end)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国语DVD

香港电影 【军鸡】(国语DVD) part 3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国语DVD

香港电影 【军鸡】(国语DVD) part 2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国语DVD

香港电影 【军鸡】(国语DVD) part 1

余文乐 郭品超 刘心悠 吴镇宇 国语DVD

神木與瞳面子大 衆星光站台 李崗現身祝賀

2008/08/06

由賴銘偉與黃美珍所組成,全亞洲第一男女雙主唱搖滾組合神木與瞳, 昨日(8/1)正式創團,同時舉辦「為你而活LIVE新歌演唱會」。星光2班眾多好友,帶著一雙皮手套到場祝賀,期待兩人從今而後的攜手合作,執導「星光 傳奇」的導演李崗也意外現身,黃小琥以及張宇也特別錄製VCR要所有歌迷力挺。神木與瞳與星光2同學輪番獻唱,讓新歌發表會宛如星光大道總決賽。

由賴銘偉與黃美珍所組成,全亞洲第一男女雙主唱搖滾組合神木與瞳, 昨日(8/1)正式創團,同時舉辦「為你而活LIVE新歌演唱會」。星光2班眾多好友,帶著一雙皮手套到場祝賀,期待兩人從今而後的攜手合作,執導「星光 傳奇」的導演李崗也意外現身,黃小琥以及張宇也特別錄製VCR要所有歌迷力挺。神木與瞳與星光2同學輪番獻唱,讓新歌發表會宛如星光大道總決賽。
身為星光2班第一組發行專輯的先鋒,兩人也表示「壓力雖然很大,但是很開心!」除了黃小琥與張宇老師錄製VCR表示祝賀之外,同期的戰友們:李千娜、葉瑋庭、梁文音等人現身到場給予他們祝福,長針眼的曾沛慈抱病前來,眾人送上一對搖滾皮手套,要他們兩人以後在音樂的路上手牽手互相扶持,成為對方的左右手,展現岀最佳的團體默契。當然,好友們也拿出另類小禮物:「通乳丸」以及「瘦身霜」,讓黃美珍跟賴銘偉,以及現場所有歌迷狂笑不止。
此外,電影星光傳奇的導演李崗也特別到場祝賀,星光傳奇DVD發行前就霸佔博客來DVD預購排行榜冠軍,導演也送上DVD祝福神木與瞳的新專輯「為你而活」也能夠一飛沖天!
演 唱會由兩人激昂的搖滾主打「為你而活」開場,結合爆發力十足的兩人在一起,全場歌迷立刻投以熱情的歡呼,嶄新的搖滾面貌,第一次聽到的人,都不敢相信這是 年僅20出頭、剛剛岀道的神木與瞳。隨後演唱新專輯中的「武裝的薔薇」。在現場歌迷的要求下,星光2班的嘉賓們也在現場演唱了他們精心挑選的歌曲,難能可 貴地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猶如同學會般的氣氛讓全場歌迷直呼「賺到了!」。隨後神木與瞳演唱新專輯中的「愛在末日前」與抒情歌曲「草戒指」等新歌外, 也特別唱了送給歌迷的作品「不放」向一路以來支持他們的優迷與粉紅高校的同學們表達感謝,也希望歌迷可以團結起來,演唱會在歌聲中圓滿結束,兩人也宣佈將 展開全省的預購簽唱活動,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場支持

范瑋琪戀父 蕭敬騰要獨立

2008/08/06

父親節即將到來,Hit Fm推出「大明星與他們的爸爸」特輯,與黑人感情穩定的范瑋琪表示,希望未來的老公可以像范爸爸一樣帥氣,還要會拉小提琴,最好長得像王力宏,種種條件顯示黑人似乎不太符合她的老公的標準。

蕭敬騰對父親的印象,就是時常挨打,爸爸最常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好好讀書,不要學壞,要乖一點!」他回憶剛開始唱歌賺錢時,有一陣子車壞了,蕭爸爸每天開計程車載他上下班,足跡遍佈大台北地區,現在他最想跟爸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已經長大了,你就不要再想太多了。」

林宥嘉透露,搬到台北後與爸爸的接觸就更少,兩人最近一次對話,是在半夜凌晨2點多,林爸爸突然打電話問﹕「聽說你最近心情不好喔?」這通關心電話讓他覺得好窩心。

(文/林淑娟 圖/Hit Fm)

吳尊嘗美食 看到雞屁股倒胃口

2008/08/06

吳尊愛美食,走到哪吃到哪,甚至有他自己一套「吳氏美食經」,不過他也有美食罩門,一看到雞屁股,反應竟是:「倒退三步,敬謝不敏」。

來自汶萊的吳尊,日前充當導遊,帶著八大「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小馬(左)遊故鄉,吃遍夜市小吃,只不過當小馬開心介紹烤雞屁股串時,吳尊卻閃得遠遠,一臉尷尬地說:「我不喜歡吃雞屁股!」吳尊說,吃雞屁股會聯想到「屁股」的部位,怎麼樣都覺得怪。

吳尊還帶著小馬參觀「汶萊驕傲」—帝國飯店的總統套房,由於一個晚上要價40多萬台幣,兩人還趁機試躺在總統套房的床上,只不過,兩人同躺一床,吳尊卻坦言怪怪的:「其實我很敏感,因為我都自己一人睡。」他說,印象中,他唯一和人同睡的記憶,是小時候夢到自己在打仗,突然起身作勢拿著機關槍對著牆猛打,後來才跑去跟爸爸睡。

吳尊透露,他也曾慕名到「帝國酒店」住過一晚,對於裡面金碧輝煌的擺設相當憧憬,還「肖想」著這是自己家。

(文/林淑娟圖/八大)

蕭亞軒想嫁人 上露下露禁走光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6

蕭亞軒將於9日在台中開唱,因之前生病變瘦的她難得尺度大突破,以上露下也露的造型現身,穿著低胸爆乳裝配紅亮片熱褲加透明短罩紗的她,坦言會害羞,她表示絕對不允許自己有走光的機會,直呼:「我還要嫁人耶!」為了防止在熱舞時穿幫,她在要露腿上台時,一定要穿上肉色絲襪才能安心,若是穿軟質的低胸上衣,雙面膠也是一定要貼好才能出門,她說:「我不希望我未來的婆婆拿著我走光的照片來跟我討論這件事。」然而穿上低胸裝時,她也堅持胸前不能太大,所以在試裝時,她當下要求拿掉縫在Bra部分的水餃墊,直說:「有水餃墊會像兩個碗公啦,我不要!」她表示自己是走「大家閨秀的時尚」路線,不想要露太多。

阿Ken會粉絲 Call out納豆撇不合說 有小口角沒大爭吵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06

阿Ken5日自掏腰包邀請20位粉絲同樂,粉絲針對他近來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曝光量減少,與納豆傳出不合的消息紛紛表達關心,阿Ken為澄清心結說,當場打電話給人在烏來拍戲的納豆,還強調,他沒離開《全民最大黨》,只是想花多點時間在戲劇,「納豆沒有這麼大的能耐,可以擠掉我。」王偉忠也表關心納豆與阿Ken不合消息傳出,造成兩人即將合作的零食廣告延期開拍,經紀人王偉忠也表達關心。阿Ken說,他與納豆私下常鬥嘴,有時程度容易讓旁人誤會,但他們都不會放在心中,「我講他3句好話,最後都會不忘補上1句惡毒的。」私下生活方式不同阿Ken坦言,他與納豆為了工作每天在一起,但私下交友及生活方式卻很不相同,對於外傳納豆常遲到導致他不快之事,阿Ken忙打圓場:「前一天錄影太晚,導致隔天睡過頭的事,我的次數也不會比他少,不會為這種事不開心。」他說,兩人合作3年,沒發生過嚴重爭吵,但小口角則難免。

機會留給後起之秀阿Ken在《全民最大黨》裡減少曝光,他說是想去接觸不一樣的東西,把機會留給後起之秀,像陳漢典等人,他不忘發揮平時在螢幕上欺負納豆的精神,補上一句:「別站在茅坑不拉屎,像有些人胖又卡著不走。」他解釋自己的心境說:「我想我老了,比較想不到節目需要的Kuso點子,我是個需要邏輯的人,不如把一些留給新來的人。」

海瞎兩岸挑大梁 陳漢典腳軟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06

阿Ken尋求其他發展,減少中天《全民最大黨》曝光量,製作單位轉而加重陳漢典戲分,為他推出新單元「海瞎兩岸」,郭子乾模仿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陳漢典則扮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楊毅,吃重的戲分,讓陳漢典上發言台時,當場緊張「軟腳」跌倒!「海瞎兩岸」前身是邰智源與阿Ken合作的「國台辦」,但陳漢典不像阿Ken僅是個負責搭話的阿Ken姊,而是首挑大梁的靈魂要角。陳漢典臉瘦長鼻子高,與現任國台辦發言人楊毅相似度極高,郭子乾模仿王郁琦。

上場前,陳漢典腳本上畫滿密密麻麻記號,郭子乾則在旁輕鬆看棒球,並不忘提點他,但正式錄影時,陳漢典一站上發言台還是腳軟跌倒,讓製作人不禁笑罵:「不行就早說啊!現在才說不行!」

王力宏控印度電影抄《竹林》跨國求償千萬

2008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Zara Zara touch me》的旋律、編曲和速度,幾乎都和《竹林深處》一樣。
報導:吳禮強

自許為「MUSIC-MAN」(音樂超人)的王力宏,這回要跳出來捍衛自己的音樂智慧財產權,因為他2004年創作的歌曲《竹林深處》,近來被發現遭印度片《Race》的主題曲《Zara Zara touch me》抄襲,2曲相似程度高達9成;昨王力宏所屬SonyBMG發出聲明,表示將對發行《Race》的印度寶來塢電影公司提出1千萬元的求償。
《竹林深處》收錄在王力宏2004年以「chinked-out」(中西合璧)為概念的《心中的日月》專輯中,該曲融合西藏女生吟唱、中國鼓笛聲和西方Hip Hop擊掌節奏;而最近有歌迷從網路上(http://tw.youtube.com/watch?v=bgCR1M9Lp5o)發現,《Zara Zara touch me》的旋律、編曲和速度,幾乎都和《竹林深處》一樣,卻宣稱原創、並將MV置入印度電影《Race》做主題曲,該片還在印度、英國創下票房佳績。
SonyBMG昨針對寶來塢電影公司和原聲帶發行公司,將《Zara Zara touch me》當做原創曲填上印度歌詞、公開在電視電台播放、並以手機鈴聲和CD等形式公開牟利與販售等行為,提出1千萬元的求償。

吳宗憲自豪緋聞多 跩當活龍NO.1

2008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吳宗憲怎會在我前面?我健康、正面的形象,是獲選的主因。」
報導:張瑞振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對18至40歲女性做的「台灣活力男人千人大調查」,總統馬英九、主持人吳宗憲分別奪得政治界、演藝圈中活力男人第1名。對此,吳宗憲自豪地說:「實至名歸,捨我其誰,比工作量、經營副業和緋聞,相較其他男藝人,我真的最有活力。」
政治人物方面,馬英九得到近53%的女性受訪者支持,票數大幅領先其他人,顯見馬英九依然是女性同胞的最愛,亞軍和季軍分別為謝長廷(11.5%)和蘇貞昌(5.6%),縣市長中以胡志強(4.5%)最高。前總統陳水扁和前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活力指數同為0.5%,教育部前部長杜正勝與台北縣長周錫瑋敬陪末座(0.1%)。
演藝圈的活力男人,吳宗憲以近33%票數拿到冠軍,其次第2名和第3名分別是謝震武(13%)、曾國城(9.5%),羅志祥拿到第4名,是前5名中最年輕者(8.5%),愛家好男人的徐乃麟則勇奪第5名(7.9%)。這些女性受訪者認為,精神元氣旺、衝勁十足、工作能力強、運動表現佳和體格健壯,才是活力男人。
對此,曾國城開心說:「非常感謝,不過吳宗憲怎會在我前面?我主持外景節目如《黃金傳奇》、《冒險奇兵》長達10年,又愛打籃球和高爾夫球,健康、正面的形象,是我獲選的主因。」徐乃麟笑說:「才第5名?我應該至少要拿到第2名吧!我當年是游泳校隊,如今也是運動量大、保養好的男藝人之一,早睡早起才有活力。」

棒棒堂二軍籃下PK 敗將罰抱小甜甜

中時電子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6 03:30

棒棒堂二軍的「公主幫」與「宅男塾」持續PK大戰,從上周的水上排球比到本周的籃球大賽,兩派人馬都卯足全力,不過上周公司安排性感美女瑞莎當裁判,但5日則請到爆紅諧星小甜甜來評判,讓他們忍不住大呼:「怎麼差這麼多啦!」

比賽輸的隊伍要公主抱小甜甜,讓兩隊都緊張不已,原本只要投進3球就獲勝,偏偏愈緊張愈投不進,打了大半天,都沒人進球,最後改成只要進1球就贏,好不容易,「宅男塾」中的體育健將Terry投進關鍵的一球,全隊欣喜若狂。

然而「公主幫」幾乎個個瘦弱,差點抱不動小甜甜,最後集結5人之力,總算橫抬起壯碩的小甜甜,勉強過關。

林俊傑擔任奧運火炬手 就怕恐怖攻擊

民生@報╱民生@報 2008-08-06 07:00

全世界囑目的奧運,即將於8月8日在北京開幕,JJ林俊傑獲奧委會的邀請,於明天在北京指標性的地標天安門,擔任此路段的奧運火炬手,6日當天凌晨起,現場開始戒嚴不准圍觀與通行,只為保護JJ通過時的安全。

2008奧運眾所期待,日前卻傳出恐怖份子將在開幕式當天放置炸彈的消息,讓JJ所屬的海蝶集團非常擔心他的安危,但看著JJ興致勃勃的準備出席火炬手任務,讓海蝶不忍拒絕這項邀請殊榮,立即幫他投保了三千萬人民幣的保險,只希望順利平安就好,JJ林俊傑反倒安慰起工作人員說:「奧委會的安全措施很嚴密,不要擔心!!我們再小心一點就好啦!!」

至於JJ為擔任火炬手做了哪些準備?他表示:「我的工作空檔不多,但都會隨時隨地做仰臥起坐、單手伏地挺身…之類的即時運動,上星期飛了一趟美國做後製,還特地跑到充滿加洲陽光的海邊曬太陽,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還有因為以前在學校時我是長跑選手,所以不擔心耐力的問題,不過第一次在全世界的注目下跑步,還是會緊張,就怕姿勢不夠帥氣,哈哈哈!!之前宇中已經有擔任過馬來西亞藝人火炬手代表的經驗,我問他做了什麼準備,他說只要不下雨,平常心最重要,原來跑到他負責的那一路段時就下起大雷雨,宇中就算跑火炬也逃不過淋雨中的命運啊!!真慘!!」

王菲又有身孕

聯合報 / 2008/08/06

剛遠赴不丹出席好友婚禮的天后王菲,爆出再度懷孕已經40天,李亞鵬一直希望有個兒子的願望即將有機會實現,而周五將滿39歲的王菲,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即將3度當媽。

王菲與李亞鵬相近友人忍不住披露這個喜訊。據悉,王菲自劉嘉玲不丹婚禮返回北京後,一直在家休息。

李亞鵬則是心情大好,曾向一位好友透露,目前王菲已經有了身孕,剛剛40天,原本兩人考慮不去不丹,擔心舟車勞頓對王菲和胎兒不好,但王菲看重與劉嘉玲多年姊妹情,還是決定一家大小全部飛往不丹。

在不丹婚禮上,王菲不但滴酒不沾,獻唱「甜蜜蜜」時,李嫣不肯從媽媽懷抱下來,劉嘉玲不惜親自蹲在地上托著李嫣身體,以減輕王菲負擔。

回到北京後,王菲一反常態,未出席好友那英為孩子舉行的水上派對,而是由李亞鵬代為出席,加上王菲削瘦身型日漸豐腴,種種跡象都透露出再度懷孕徵候。

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昨天向媒體證實王菲孕事時,一度開心到笑得合不攏嘴。

陳家瑛笑著說:「恭喜她吧!」問及懷孕多久?陳家瑛表示自己才剛知道不久:「才幾個月,預產期還遙遠著呢。」對於王菲再度成為高齡產婦,陳家瑛表示:「其他相關的事不便再透露,只要恭喜阿菲就可以了!」 港媒對於傳言王菲已錄製好幾首新歌,問陳家瑛是否有發片準備?陳家瑛表示:「現在要等她身體先安定下來,才能再談工作的事。」看來前一陣子頻傳王菲有跡象「復出」,歌迷等到的卻是「她又有了」! 香港訊

何潤東邀大S 共度浪漫七夕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8/06

何潤東和大S被爆傳「大東戀」,何潤東5日為人安.創世基金會出席「幫助植物人及露宿街頭的街友們募款」愛心大使,他雖堅稱和大S就是吃飯、看電影的朋友關係,但過兩天的情人節,何潤東倒是大方邀大S一起過,他說:「畢竟她也是單身啊。」情人節前夕,何潤東特別呼籲情侶可以省下一頓情人節大餐捐錢助人,情人節隔天剛好是父親節,去年何潤東買了一台賓士S350送給爸爸,今年他大手筆花了2千萬元買一棟房子當父親節禮物。何潤東說,以前的死黨大多結了婚,要不就是已經有女友,現在他也只能約一些單身朋友一起過。

桃花朵朵的大S,最近和彭于晏、何潤東傳緋聞,她日前接受《ELLE》雜誌訪問,反倒提及和仔仔過往戀情,她透露因為發現自己和對方不適合婚姻,所以決定分手,「我本來覺得我是很年輕就要結婚,但姊妹結婚後,我發現我不是一個適合經營家庭的人。」大S從不健身,最近她卻迷上運動,她開心說:「練了拳擊和瑜伽及上健身房,我現在反而迷上那種挑戰肉體痛苦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