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档案 (危机边缘) 第一季 Fringe S1 第3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10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S.H.E《沿海公路的出口》MV [抢先版]

宗緯 GUCCI瞎拼紫褲 硬塞小一號

2008年09月24日爽報

楊宗緯月初買GUCCI長褲,遭人爆料不聽店員建議,硬買尺寸小1號的size,隔天尷尬去換卻已缺貨,楊說買緊身褲是聽Roger建議。

本報訊
有讀者爆料,楊宗緯本月初到微風廣場的GUCCI名牌專賣店血拼,試穿一件價值約2萬6千元的紫色褲子,他先穿尺寸46號,店員婉轉的提醒他「46號好像有一點小」,建議他穿48號,但他堅持要買46號,但回家後發現真的過小,隔天回去換48號,但該尺寸已缺貨。
楊宗緯昨表示,很喜歡那件褲子的褲管設計,但否認尺寸太小才去換:「46號還OK啦!」並說:「Roger老師(鄭建國)認為我穿寬鬆褲子不好看,建議我穿凸顯身體線條的貼身服裝。」
生性節儉的他怎會想買名牌?他尷尬笑說:「我媽媽叫我買的,她覺得我很久沒買衣服。」他最近除學習詞曲創作,也勤於跑步、游泳,為了讓身材更精實,他近一個月來每天只吃早餐,體重從73公斤掉到68公斤,他笑說:「詹哥(詹仁雄)看到我都說『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小甜甜拜神討愛 被劈腿也好

2008年09月2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小甜甜堪稱人氣最旺的綜藝B咖,她常在節目上搞笑對男星表白,一副飢渴模樣,事實上,24歲的她,高中至今已8年沒交男友,她說:「我是很渴望戀愛,渴望到我常去拜拜跟神明講:『即使讓我被傷害、被劈腿都好,只要讓我談1場戀愛。』」
小甜甜只談過3次戀愛,都在國二到高一間。她說喜歡「壞壞的、看起來粗獷的男人」,不過她又說自己範圍很廣,狂野的籃球選手林志傑或清純可愛的歌手蔡旻佑都是她的「菜」。

福態體型旺事業
她日前找塔羅牌命理師小孟算塔羅牌問感情,小孟說她「現在有曖昧的人都不會有結果」,她現在有1個喜歡的對象,但老師說對方只會把她當朋友,她擔心和自己圓滾滾的外型有關?老師卻要她不必改變外型,因為這能讓她演藝事業更旺,明年甚至會接到新節目,至於戀愛,必須等到明年9至12月。
小孟還算出她前世是個拋棄子女的壞爸爸,這一世父母會反過來與她疏遠,小甜甜驚訝說:「從有記憶來就沒有爸媽,是阿公、阿嬤帶大我的。」她坦言小時候常被取笑,國小還因此跟同學打架。

D奶小甜甜 B咖爭出頭
◎年齡:24歲(1984╱09╱13)
◎身材:158cm╱63kg
◎三圍:36D、33、35
◎作品:綜藝:《黃金B段班》主持群
戲劇:《歡喜來逗陣》、《出外人生》、《神機妙算劉伯溫》等
◎酬勞:主持1集2萬元

稻香MV耍噱頭 新聞台搶鋒頭 杰倫浪人耍酷 黑腳趾施魔法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2008/09/24

「周董」周杰倫新專輯「魔杰座」未上市,已為自己寫下多項「第一」紀錄。第一位為魔術表演而量身創作音樂的歌手;第一次塗指甲油、化「小丑煙燻妝」;第一次在六家有線新聞台新聞時段同步聯播新歌MV;台灣流行歌手首度引進中南美洲樂器「木箱鼓」。

別花穿褲裙 不怕沾娘味

向來愛耍屌,不想被指「娘」的周董,這次造型卻在腳指甲塗上黑色指甲油,甚至草帽上也別了一朵花,還穿上類似褲裙的衣衫,被人擔心他須要克服心理障礙,他笑說「沒有什麼心裡掙扎,我本來就是很敢嘗試的人!」

為何只塗了腳趾,卻未及於手指?他說不打算把自己搞成視覺系藝人,而是造型師認為既然這次造型不同以往,不妨再神來一筆,他也樂於嘗鮮配合。

MV首播砸2百萬 躋身新聞台

周董把這次服裝造型界定為民俗風,但讓人感覺像日本浪人裝扮,他說服裝是從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剛巧「稻香」MV劇情設定是一種民俗鄉村感,他靈機一動把服裝派上用場。至於「小丑煙燻妝」的概念,是否有參考黑暗騎士中希斯萊傑演出的邪惡小丑造型?他強調「我在拍照時確實有參考他冷酷的神情!但我沒有抄襲喔!」

新歌「稻香」MV今起全球首播,台灣將於晚間8點整,同步在三立新聞等6家有線新聞台聯播;這是新聞台破天荒在新聞中首度播出歌手MV,以公開廣告價格來算,杰威爾播出120秒,預估將砸2百萬預算。

魔術&小丑入歌 列入最高機密

熱愛的魔術表演也被周董融入音樂創作中,他為魔術和小丑各寫了一首歌,內容仍屬最高機密,卻是台灣藝能界的第一人。至於新樂器「木箱鼓」,他說「這不是普通的木箱,它是個蠻屌的鼓,是我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它的構造很特別,可以打出大鼓小鼓的聲音,想說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果然…」

范范將開唱 憂票房 哭嚇醒

中時電子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09-24 03:28

范瑋琪(范范)第一次開售票演唱會,緊張到狂罵男友陳建州(黑人)發洩情緒,好友紛紛給予心理建設,王力宏要她「禁語」少講話,張惠妹(阿妹)建議她穿高跟鞋唱歌,她笑說:「要我不說話很難,但我想感受阿妹『站在高崗上』又唱又跳的滋味!」

黑人是圈內「里長伯」,連帶范范人緣也好,演唱會當天至少會有50位藝人去捧場,「我擔心他們會上台搶麥克風!」上周她看王力宏個唱直呼過癮,「力宏開演前一天都不講話,用白版寫字溝通,我做不到,因為我是越講話越開嗓!」

范范開唱,阿妹比她還興奮,「阿妹像軍師,知道我沒穿過高跟鞋表演,一直鼓勵我試試看,連化煙燻妝都幫我想好了。」范范自嘲是「平地人」,穿上高跟鞋就不習慣,很羨慕阿妹穿再高的鞋都能勁歌熱舞,「阿妹告訴我演出時使出70%功力,加上現場氣氛,就會有100%效果,我謹記在心。」

范范為演唱會超緊張,還夢到沒人買票,半夜3點嚇到哭醒,抱枕都是淚痕,一早急Call工作人員詢問賣票進度,得知門票已賣過五成才心安。購票請洽年代系統www.ticket.com.tw。

S.H.E拚第一 挑戰楊宗緯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9/24

S.H.E23日推出新專輯〈FM S.H.E〉,公司表示力拚年度第一,要挑戰今年至今的冠軍楊宗緯,約7萬多張,S.H.E雖嚷著很難,但在Selina的慫恿下,Ella笑稱:「若專輯破10萬,我可以穿男生泳褲,打赤膊、以背面示人!但我肩寬,屁股小,頭髮短,人家會真的以為是男人!」昨天記者會上,Ella以低胸小洋裝秀出有料上圍,很有女人味,Hebe被激,不甘乳溝被一層薄紗遮住,彎腰致謝證明有料,只有Selina包緊緊,她搞笑說:「其實我沒穿內褲啦!」被追問是否律師男友不準她露?她拿任爸出來擋:「哪有,是父管嚴!」 Selina寫〈安靜了〉歌詞寫到落淚,她坦承是自己的愛情故事,但堅持不透露細節,還推給寫曲的周杰倫:「故事都告訴他了,不然你們去問他!」與周董分享,莫非是周董曾經的好友羅志祥?她仍抵死不認。

談到近來的煩惱,S.H.E無厘頭又發功,Selina說煩沒時間逛街,Ella煩沒空衝浪,Hebe直說:「記者會讓我壓力好大,我不會給『點』,煩惱我不適合當藝人啦!」

裸泳風?》專輯破10萬 Ella穿泳褲裸背

聯合報 / 2008/09/24

S.H.E性感大解放,Hebe和Ella都是飄逸小洋裝,唯有Selina反顯保守,但她嘴巴犀利,拿Ella當唱片銷售的賭注:「只要專輯賣破10萬張,她就穿男泳褲、背部全裸。」再度跟上近來流行的裸泳風。

新專輯「FM S.H.E」以網路電台為概念,3人為了新專輯與電台開播而穿「正式一點」,Ella難得穿上花色小洋裝,深V露出乳溝,以真材實料反駁「小釘奶」之說,Hebe也不遑多讓,還不時站起來搞笑地彎腰致敬,露出小溝溝。Selina穿得端莊,被嘲笑是有律師男友監督,她忙說:「怕三個都穿太性感,團的定位會很怪。」 公司將專輯銷售目標設定在年度冠軍,3人倒是說隨性,被拱跟上裸泳風,Selina本來說:「好,破10萬就叫范逸臣再裸泳一次。」最後竟然演變成讓Ella穿男泳褲並背部全裸,Ella大方說:「我可以,但擔心大家以為是男生。」 Selina在新專輯中填了一首詞「安靜了」,這是周杰倫聽了她故事後寫的曲,她不願透露男主角是誰,「去問杰倫,我都告訴他了,但他如果說,我就抖出他的事。」呼應另一首「我愛煩惱」,3個人最近多少有些投資的小損失,只能安慰自己「不賣就好」。

至少蒙牛演唱會照常舉行,未使3人的事業添煩惱。Selina原本說:「大人多喝水就可以排毒。」一聽到蒙牛,3人便裝傻,只說:「還在檢驗,但商品下架,氣氛顯得很緊繃。」演唱會如常舉行,3人撈不到假,但也開心能照顧歌迷需求。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裸泳風?》被說沒誠意 阮經天無奈

聯合報 / 2008/09/24

范逸臣一露屁屁,在他之前裸泳的阮經天馬上挨批:「小天比不上小范有誠意!」前天才剛從夏威夷衝浪返台的阮經天很委屈,再次強調:「我已經實現我的承諾了。」因為行程滿檔,他沒時間去看「海角七號」,但很開心國片受到重視,在接拍三立「我愛白骨精」之前,也會先拍電影。

阮經天跟范逸臣算是2008年電視和電影圈兩大異數,都不是新人,都曾「悶」過,都因一部原不被看好的作品而一飛沖天,妙的是最後還都用裸泳答謝觀眾。

可能阮經天的裸泳「雷聲大雨點小」,讓范逸臣知道這可不能唬弄,所以豪邁的脫了褲子露出臀部,果然這一脫,馬上就有人回頭酸阮經天,覺得他跑那麼遠的海裡脫,跟沒脫差不多。

好脾氣的阮經天很無奈,他認為自己說到做到,不知道為什麼還會被苛責?也難怪之後到香港宣傳,有港媒問他如果在港播出收視也破紀錄,他立刻往後倒彈一步,嚇得不敢再許承諾了。

阮經天去夏威夷9天7夜,這回身邊沒有許瑋甯,也不是度假,而是為了10月底將出新書拍攝照片。他出發當天剛好碰上「辛樂克」颱風來襲,差點無法搭上班機,上去後飛機還小晃一下。結果返機時打開報紙,頭版就是晴空亂流的報導,他搭的又是那家航空公司,臉都綠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小燕姐復出 「百萬小學堂」10月開課

聯合報 / 2008/09/24

張小燕復出,十月三日起,每周五晚上八點在台視推出新節目「百萬小學堂」,以小學生課業常識為題,讓來賓搶答拿獎金。庾澄慶、蔡依林等人都是節目鎖定來賓,近日因「海角七號」爆紅的范逸臣會來捧老闆張小燕的場嗎?張小燕說:「他可能寧願去裸泳吧。」 3年前「快樂星期天」結束後,張小燕就退居幕後當起上班族,但每次出國逛街還是會替上鏡頭添購衣物,昨天她穿YSL高跟鞋,搭配日本買的條紋襪,以年輕亮麗形象接受現場小學生高喊:「小燕姐,您終於回來了!」歡迎民國57年便在台視主持「兒童世界」的張小燕,重回台視懷抱。

主持「百萬大歌星」的庾澄慶為張小燕獻花,張小燕表示家有小學生的他,應該上節目接受答題挑戰,庾澄慶笑著說:「那表示你也要上我的節目唱歌嗎?還是不要好了。」 張小燕表示「百萬小學堂」有趣、有挑戰性才決定復出,「綜藝節目不一定非要藝人說些有的沒的,一直希望能有點改變,如果我可以,為什麼不來做呢?」 張媽媽前兩天還問張小燕:「你要幹嘛?上小學?怎麼現在還在做兒童節目啊。」她趕緊解釋是名人、觀眾上節目答小學生題目,不是兒童節目。

張小燕為節目呼口號高喊:「百萬小學堂,做到第一名!」她不想跟隨許願裸泳的流行,旗下才裸泳過的藝人范逸臣即將約滿,張小燕表示接下來要替他辦演唱會,她形容范逸臣是慢熱的人:「有次和他聊天,他話很少,後來說要回去用寫的告訴我。」張小燕鼓勵范逸臣多演戲,可以磨鍊經驗。

藝人對答題節目有恐懼感,以前蔡依林曾經把「臥薪嘗膽」答成「臥薪嘗肝」,少男殺手被笑為成語殺手;高勝美把中秋節典故用月餅包紙條,答成包蛋黃的例子也很經典。

「百萬小學堂」製作人薛聖棻表示藝人上節目效果好,也會請高科技產業人士來答題,他們不見得題題都會。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國片復興 鈕承澤盼情非是先驅非先烈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8/09/24

《海角七號》帶頭衝鋒,2008成為國片文藝復興年。正如當年台灣新電影在侯孝賢、楊德昌等人攜手合作下開花結果,新一代國片健將也自許熱情相挺的義氣。昨日鈕承澤提供他執導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為國片首開先例在網路合法下載。《海角》導演魏德聖與《囧男孩》監製李烈到場力挺,2008最重要的影人齊聚一堂,為國片留下歷史性畫面。

沒得大獎釋懷 樂見國片起飛鈕承澤表示,他的《情非》今年在台北電影節與《海》、《囧》各獲獎座,他原本曾對自己未獲最大獎感到不平,但隨即領悟:「如果光是你一個人好又怎樣,還是會被遺忘,但大家以後將永遠記得2008是國片重新起飛的一年。」因此當他看《囧男孩》感動得哭了8次,出場後馬上感謝李烈如此勇敢拍出這部片。

一旁李烈聽了頻拭淚:「這下你害我也哭了。我們扯平了。」而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大膽以不限制拷貝與轉換平台的freeDRM模式提供付費下載,測試國人版權觀念,以自己作品身先士卒的鈕承澤表示,「希望自己成為先驅而不是先烈」。

《囧男孩》接棒 票房也成長《海角》破億後,接棒《囧男孩》票房也持續飆漲,第三週台北市票房從上週的388萬直升716萬,漲幅高達96.3%,成長近兩倍。《海角》片中茂伯國罵爆紅,《囧男孩》中梅芳辛辣無厘頭的:「我刀子給你射過去!不給你健保卡喔!」「我卡你海鷗啦!」也為人傳誦。尤其是「阿斯巴拉」與「噗嚨貢」兩句市場阿媽級台語,不少年輕觀眾雖被逗笑卻不懂其中意涵,還認真找出多年前暢銷的藥品「安賜百樂」廣告作為典故(http://0rz.tw/d34Pt)。

何守正不寂寞 電暈眼鏡妹

自由時報 / 2008/09/24

記者陳冠備、林忠政/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與小男友何守正的戀情轉淡?兩人最近各忙各的,很少有機會聚在一塊,阿妹忙著在日本演出,何守正則是忙著練球,記者日前目擊何守正在自家門口跟一男一女友人聊得很開心,其中一位「眼鏡妹」更是不停地用崇拜的眼神盯著何守正,看來,何守正除了在球場上威力驚人,私底下也是桃花朵朵開!家門口聊天 逗妹仰天大笑 9月21日下午,記者目擊何守正騎著機車回家,穿著球衣露出黝黑精壯的身材,2個小時後,何守正換上黑色背心,踩著拖鞋騎機車外出,後方巷口買便當,大食量的他買了兩個便當,還外帶燙青菜,買完晚餐之後,何守正直接回家,1小時後,樓下來了一女一男,何守正下樓跟他們聊天,何守正與其中一位眼鏡妹非常有話聊,何守正講了一個笑話,眼鏡妹捧場的仰天大笑,眼神中,不經意的露出愛慕之意,之後因為何守正急著去練球,眼鏡妹和另一位男生一塊離去。

記者昨天致電何守正,他正在比賽,不方便接電話,何守正姊姊何佩齡表示,「眼鏡妹」是公關公司的人,只是拿一份文件給他簽,至於愛慕的眼神,何佩齡解釋:「我弟弟很高,任何女生看著他都會因為高度產生錯覺好嗎!」

3年休業再開張 張小燕猛K課本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24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重出江湖!3年不開張,一出馬就打硬仗,她接下台視周五晚間全新親子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向8點檔宣戰。為這次出擊,她先減肥3公斤,把每晚睡前吃麻辣麵、喝紅豆粉圓湯的樂趣打住,還成天抱著國小課本猛K,但張媽媽搞不清楚她又主持節目,還問她:「妳上『小學堂』啊?」哈林父子 受邀挑戰節目張小燕23日辦《百萬小學堂》記者會,台視《百萬大歌星》庾澄慶(哈林)特地到場獻花,小燕姊邀請哈林帶兒子到她節目挑戰,哈林說:「那妳先報名我的《大歌星》啊!」張小燕說,她不想樹敵,希望8點檔除了連續劇、和「Lalalalala」說個不停的節目(指談話節目)之外,觀眾還能夠有新型態節目可以選擇,「我的敵人是觀眾的搖控器。」最愛肥肉 可以連嗑4塊但小燕姊這幾年其實很宅女,她說:「我不吃青菜、不曬太陽、不運動、不吃水果。」但她的體質不易胖,多年來,她最恐怖的祕密是「獅子座,大塊肉」,愛吃最肥最油的肥豬腳,「我一次可以吃4塊,而且別人吃瘦的留下肥肉,我也吃,太美味了。」她平時愛上網訂Game和買DVD,買到已加入會員。這次張媽媽先以為她要上小學堂,後來以為她要主持兒童節目,母女在家雞同鴨講。

想找茂伯 比誰是國寶旗下藝人范逸臣(小范)因《海角七號》爆紅,會找他上節目嗎?她說,「他應該寧願去裸泳,可能找茂伯來,和我比誰是國寶好一點。」她說,7年來,他的問題是沒有太多歷練,不太會表達,但有了演戲的磨練,現在是機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