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王牌大明星】

意想不到的好朋友 王若琳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蔡康永討厭娃娃音 馮媛甄喊有

2009/02/25

蔡康永(圖右)自爆最受不了伴侶用娃娃音講話,讓和他搭檔天生娃娃音的馮媛甄(中)在一旁相當尷尬。

昨天八大「但是又何奈」錄影,現場找來三對素人情侶,呈現真實生活中互舔腳趾、替對方清牙縫菜渣、換穿對方睡衣等肉麻舉動,問及蔡康永最受不了哪種肉麻行為?他直說「以上的都很受不了!不過最受不了娃娃音!」讓和他搭檔主持的馮媛甄一陣尷尬。

蔡康永還問馮媛甄「和男友去看星星,會說什麼肉麻話?」馮媛甄則自爆說:「我男友會說『我會摘下來給你!』而且我們平常都會向天許願祈禱愛情順利之類的!」讓全場雞皮疙瘩掉滿地。

關穎網誌po言承旭 關係進步好幾腿

2009年02月25日蘋果日報

關穎和言承旭的千金天王戀,就算被拍到進出家門,關大小姐也是打死不認,還輕鬆地笑說:「就當幫《心星的淚光》宣傳好了。」讓阿霞覺得她有種暗爽裝委曲的感覺。

放花絮照爽了旭迷
很多人認定這緋聞應是為戲宣傳,不過阿霞有收到風聲,指兩人關係「大躍進」是有跡可循,加上關穎的部落格這2天高調地放上一堆和Jerry的拍戲花絮照,讓人以為她打鐵趁熱加緊宣傳。
不過跟Jerry共事過的人都知道,他非常介意在場邊被拍,也不允許別人擅自發表他的照片。之前關穎就是在上海任由助理鏡頭外側拍,惹他不爽,才種下心結,之後不管放上什麼相關照片,都幾乎沒有他,如今竟然部落格大方送,便宜了大批旭迷,阿霞相當肯定:兩人關係已經大躍進啦!

方宥心 奪冠呼聲高 挑戰歌仔戲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2/25

星光4班6強積分賽進入倒數階段,方宥心以最高積分88分領先,本周日與藝文團體合作賽及與舞林大道共舞主題,她分別挑戰歌仔戲及肚皮舞,讓她直呼神經快錯亂!方宥心說,她從小就喜歡看歌仔戲,常把棉被披在肩上當成水袖,一人躲在房間演,「我之前就很喜歡看人演皇帝,有時太入戲,還發願長大後要嫁給他,直到看了《天天開心》,看到曾演皇帝的那些演員,以女裝出現,我才知我被騙了。」她這回挑戰賽,也選擇與河洛歌仔戲老師合作,將〈郊道〉改編成台語歌仔戲調。她說,最難部分是身段,像被嚇到的情境神情,她揣摩好久。

她目前奪冠呼聲最高,簡訊投票也與張心傑、康禎庭等人形成拉鋸戰,她笑說,或許唱完歌仔戲後,會有更多中南部的鄉親支持她,「製作單位建議我,可在節目中教那些阿公阿嬤怎麼投票。」

佼佼「愛到底」 Selina拗票閃緋聞

聯合報 / 2009/02/25

黃子佼跟Selina曾傳緋聞,現已形同陌路,電影「愛到底」上映前夕,由於任爸也有客串,佼佼喊話:「看她要認購幾張囉。」Selina聽到轉述時先愣住,然後玩笑說:「不是要送我哦?!」隨即表示會支持國片,尤其是爸爸有演出。

Selina在跟現任律師男友交往前,跟黃子佼走得極近,佼佼當時連車牌都是Selina的生日「1031」。如今情誼不在,黃子佼昨天說,他跟Selina其實沒問題,但因為很討厭有些人搞小動作,為避免瓜田李下,乾脆完全不聯絡。

Selina昨天照常代班主持中天「大學生了沒」,她先否認沒聯絡,只說不久前兩人共同好友丁文琪從日本回來時有約聚餐,但她因為有事未到,四兩撥千斤帶過這敏感話題。Selina知道任爸有客串黃子佼執導的電影「愛到底」,但不清楚是什麼角色。倒是妹妹任容萱主演的「終極三國」就要上檔,Selina極力幫忙宣傳。

黃子佼日前跟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等以導演身分現身香港中文大學,為「愛到底」宣傳,熱情的學生衝向導演要求簽名,場面險些失控。四個導演在互相看過彼此作品後,方文山表示最想拍黃子佼的喜劇故事,黃子佼胃口較大,他說:「我希望四段都由我拍!」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NoNo約滿閃人 吳宗憲祝福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2/25

NoNo經紀約簽給吳宗憲長達9年,下月約滿後確定離開憲憲家族,獨自單飛,吳宗憲說:「已跟他談過,他有自己想法,我祝福他,但看看過去離開的人,包括康康、許傑輝,發展都不好,劉田井宏甚至離開後就等於離開演藝圈,是好是壞,聰明的人都會想。」憲憲家族早期枝繁葉茂,輝煌時包括周杰倫、康康、郁方等都是子弟兵,這幾年藝人陸續出走,留下來的只有小鐘和NoNo,但小鐘去年約滿已生離意,和另一手上節目眾多的經紀人薛聖棻差點簽約,最後是吳宗憲用「情義」兩字將他留下,但他言明只續約1年。

NoNo從三立電視台工作人員出道至今,從不曾離開,這回結束賓主關係,他向朋友透露想自由一陣子,好好打理副業生意,再想想未來。憲憲家族萎縮,NoNo走後,除了8月約滿的小鐘,只剩馬國畢和模仿陳幸妤的ㄚ子,經紀部未來該怎麼走?吳宗憲坦言說:「景氣不好,我會再觀察一陣子!」會不會收掉?他還在思考。

Jolin當花蝴蝶 懸空倒吊1小時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新專輯化身「花蝴蝶」,鋼絲倒吊1個小時拍封面,造成她右腰大片瘀青,身體和心靈都吃不消,發夢想要放無薪假「做4休3」!

Jolin3月推出的新專輯取名「花蝴蝶」,令她頗有感觸,自嘲說:「同事私下都叫我『蔡是非』,但我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和是非流言。」所以她想藉新專輯名稱,告訴所有女生,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勇敢做隻美麗的花蝴蝶!

Jolin忍痛吊鋼絲 右腰掛彩

為了拍出蝴蝶展翅高飛的美麗模樣,Jolin再度搏命演出,整個人被倒掛在半空中長達1小時,還得維持笑容,她忍不住大叫:「倒吊已經很酸了,還很痛,又要笑,很難啦!」完成拍攝,Jolin右腰已是嚴重瘀青,準備要擦藥時,竟被唱片公司工作人員阻止,安撫她說:「先拍張照片,要發稿。」Jolin一臉無奈,笑罵「沒良心ㄟ」

要讓Jolin當最美麗的花蝴蝶,行頭不能少,6套主題訂製服就要台幣200萬,身上這件粉紅馬甲,是她和台灣造型師一起設計完成的,她希望再度帶動馬甲內搭T-Shirt的春夏新潮流。

陳奕迅K歌募款 敗給張國榮

記者林淑娟、張詠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昨天連趕數個綜藝通告,巧的是,在東風「王牌大明星」及台視「百萬大歌星」剛好都唱了已故藝人張國榮的「追」,為癌症兒童公益募款比賽拚獎金的他,最後也敗在張國榮的「停止轉動」,募到1萬7500元善款。

陳奕迅靠張國榮戒煙

陳奕迅演唱「追」時有感而發表示,張國榮還在世時,曾語重心長勸告他說:「你嗓子這麼好不要再抽菸了。」他笑說「因為他的話加上後來生了女兒,曾戒了好陣子的菸,但最近又破戒了。」

「哈林」庾澄慶在香港舉辦發片記者會時,張學友、陳奕迅都是座上嘉賓,日前張學友來台宣傳,哈林因海外工作而與他失之交臂,這次陳奕迅來台宣傳5月底的2場演唱會,剛好可以上哈林的「百萬大歌星」,而他挑戰的獎金都是為了幫兒童癌症基金會募款,製作單位特別禮讓這位歌王,安排唱將彭佳慧擔任他的提示團,以免他漏詞。

外傳伊能靜因小哈利感冒火速返台扮慈母,哈林昨天被問及小哈利好轉沒,低調點頭感謝關心。

陳冠希溫哥華出庭 鬆口「她們受夠了」 首度認淫照4女星

2009年02月25日蘋果日報

40張淫照是由女星自拍並製成光碟送他。

再掀話題
轟動華人世界的「陳冠希淫照事件」,去年1月27日引爆,男主角陳冠希(Edison)於去年2月21日在港召開記者會向受害女星與社會大眾道歉,並宣布退出香港娛樂圈的第370天後,台北時間昨清晨2時在加拿大溫哥華為淫照案出庭,首度鬆口認了張柏芝、鍾欣桐(阿嬌)、陳文媛(Bobo)和顏穎思4女星,就是淫照的女主角,並說「她們已受夠了」。但他強調,照片拍攝前都取得當事人同意,拍完後會2人一起觀賞,且未提供給他人。
遠走他鄉1年多的Edison,昨由母親陪同,在溫哥華法院首度出庭作證,他在庭上確認淫照中的4名女主角身分,但為了保護她們,拒絕陳述更多親密關係的具體細節,也強調當初發現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時很震驚,控訴嫌犯侵犯他的隱私,並表明自己很注重和享受隱私,絕對不會把私密照片和他人分享。
香港警方逮捕散播照片的電腦店技術員史可雋,控他3項罪名,由於Edison以人身安全為由拒絕返港作證,檢方選擇在他居住的溫哥華開庭。
他作證時對法官表示不透露受害女星的個人資料,也不想就照片裡的親密內容多作陳述,他說:「她們在此事件已飽受煎熬,我決定要保護她們。」他向法官陳述2006年夏天他曾送修一台筆記型電腦,送修前已將電腦裡的影像檔案全部刪除,卻不知道被刪除的文件還能救回來;另外,他另一台筆記型電腦去年搬家時搞丟了,但那台電腦密碼沒告訴任何人。
他特別點出去年1月29日,朋友通知他有他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他特別求證還告訴法官:「我看到後很吃驚,這些確實都是我拍的照片,它們都存在我的電腦裡,但照片都是在雙方同意下所拍。」他認為有人偷取了他的照片刻意流出,隱私遭到侵犯,語帶生氣:「他衝著我來,照片一批批釋出,顯然是有計劃的攻擊我。」他最後在辯方律師黎建華提問下,逐一確認照片中其中4名女子身分,包括張柏芝、阿嬌、Bobo和顏穎思。
陳冠希在庭上表示,其中40張淫照是由女星自拍並製成光碟送他,但不透露是誰。他在加國作證原預計要花幾天時間,但控辯雙方1天就完成程序,但他今天仍要到庭,為有關作證文件簽名確認。報導:吳禮強、李世珍

Jolin Elva保貞節 省下1億

2009年02月25日蘋果日報

擺脫陰霾
【朱健弘╱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蕭亞軒(Elva)都曾捲入陳冠希淫照風波,還先後懸賞1億元求自清,如今終擺脫淫照陰霾,下月就要發行新專輯《花蝴蝶》的Jolin,以「勇於做自己」的花蝴蝶理念,透過經紀人蔣承縉說:「沒有的事就是沒有,不用畏懼是非流言,勇敢做花蝴蝶。」

J女郎吊鋼絲瘀青
Elva聞訊則輕鬆表示:「對此事沒感覺,清者自清,因為演藝圈本來就很多不實流言。」而Jolin日前為拍出花蝴蝶的美照,後仰後將鋼絲綁腰間懸空吊上,幾小時後右腰嚴重瘀青,她忍不住大叫:「很痛又要笑,好難喔!」

李威化身禮儀師 秀納棺技巧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奪下今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日本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昨晚在台舉辦首映會,代言人李威2個星期前就苦練納棺技巧,還把留了許久的鬍子都剃掉,並穿黑色西裝出席活動,表示想向片中男主角本木雅弘看齊。

李威表示,他的出道經歷和本木雅弘相似,兩人同樣都是偶像團體出身,皆曾面臨轉型低潮,他期盼未來能和本木一樣,接演深具演技挑戰的角色,有機會的話他也想站上奧斯卡舞台。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在日本的票房已突破32億日幣(約台幣11億6250萬元),在奪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之後,昨天日本各地的電影院前出現大排長龍等著進戲院再度回味感動的影迷,片商看好票房仍有成長空間,決定增加180家播映戲院。

另外,日本演藝圈也掀起一片祝福聲浪,男主角本木雅弘的岳母樹木希林更笑說:「我看見NHK電視台出現新聞快報的跑馬燈時,還一度以為發生大地震了呢!沒想到是他主演的作品得獎了。」

劉明峰反咬未成年前女友 墮胎不是他的種

2009年02月25日蘋果日報

醫生說懷孕3至4周」,他稱2人已2個月無性關係。

「星光1代」劉明峰去年6月遭16歲未成年女友「妹妹」爆料為他墮胎,當時他未否認,但事隔8個月,他昨透露自己可能幫別的男人「背黑鍋」,因妹妹是酒店小姐,與客人「過從甚密」,還吸K他命,且分手後她曾與《超級星光大道》的蔡姓參賽者交往,懷孕周數也謊報,他昨說:「妹妹朋友跟我說『孩子爸爸可能不是你』,我很悶。」
劉明峰去年被「妹妹」及其姊姊爆料,搞大妹妹肚子後還要她墮胎,當時劉母代他向妹妹及其家長道歉,但他昨翻案,表示兩人前年12月在一起,去年1月底分手後,2人已無性關係,而她去年4月上旬發現懷孕,雖她爆料時聲稱醫生檢查後說已懷孕7周,但他說:「我當時陪她去,醫生明明說3至4周。」若醫生所說屬實,往前推算應該3月播的種。
劉明峰認為以時間推論,她肚中胎兒的爸爸應該不是他,且據他所知,兩人分手後她曾與蔡姓男子交往,而且在酒店上班的她與客人往來密切。他很嘔地說,交往後才發現她與姊姊都是酒店小姐,是一次他與從事酒店經紀的國中朋友碰面,陪對方去付薪水,意外發現此事,他說:「結果領薪水的竟是妹妹跟她姊姊,我當場傻眼。」他回想,難怪交往期間,她經常是喝了酒後在清晨4、5時才call出來見面。
分手另一個關鍵是她吸K他命,他表示前年12月底還在交往時,去她住處時,看見她與姊姊肆無忌憚地吸K他命,他對妹妹說:「妳還真大膽耶!」她還辯解:「我現在已很少用了!」不料隨後竟有3名便衣警察上門臨檢,查身分證認出他後說:「這事情如果報出來,你會很慘耶!」所幸後來僅沒收K他命,後來他才知道姊姊的前男友被警方懷疑是藥頭,因此被盯上很久,不巧臨檢正好被他遇上。
他表示分手後,連妹妹的女性友人也來訴苦,指她幫妹妹作保,簽1年酒店合約,但後來妹妹落跑,她急找劉明峰問妹妹消息,並提醒他可能為妹妹墮胎背黑鍋,他昨無奈地說:「現在每次跟朋友喝酒想到都很悶,妹妹電話也換了,不知道她去哪裡了!」昨記者聯絡不上妹妹,無法取得回應。
報導:朱健弘

吳君如爆集郵女星 熊黛林拒入座------蒐集男星像郵票 四大天王 3人繳械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喜歡爆料的港星吳君如,最近在節目上大爆,有位嗜與大牌男星上床且視此道有如「集郵」般的女星,尤其香港四大天王當中,已有三人已經跟她上過床,昨天記者追問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女友熊黛林,是不是這個「集郵」女星?她立刻四兩撥千金的笑稱自己一向不愛「集郵」,而且「同一時期一個伴侶已經夠了!」講完還再三強調:「我沒本事應付這麼多個。」

焚城體力好 被影射集郵女星

熊黛林從一個小模開始,因為搭上郭富城而身價暴漲,更因為她太高調的與「城城」郭富城談情,引發爭議,去年城城生日,她更被形容是「自動送上門的生日禮物」,而且還是「慾火焚城」33小時,既然體力這麼好,難怪被香港記者忙懷疑她是不是「集郵」女星?

吳君如日前在香港的一個節目「星星同學會」中,大爆圈中「集郵女星」的八卦,讓網友在網上紛紛猜測到底是誰?吳君如在節目中表示,圈中有女星以與當紅男星上床為嗜好,猶如集郵一般,這位女星甚至自己向吳君如自爆「四大天王中已蒐集其三」,當吳君如悄悄告訴節目的嘉賓杜汶澤「集郵女星」是誰時,杜杜當場大叫,場面十分搞笑。

熊黛林自虧 沒這個本事

熊黛林昨天剛好出席一場時尚派對,記者上前問她,城城已被人「集」了,妳知道嗎?她回說:「你說得很好笑,但這不關我事吧!」記者不死心再追問:「喜歡『集郵』嗎?」她回答:「我沒本事應付這麼多個。」

劉德華被爆 4月娶朱麗倩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鑽石王老五」劉德華雖屢傳已婚消息,但華仔一概否認,昨日出刊的香港「東周刊」則傳出喜訊,指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華仔24年的朱麗倩,終於可望在今年正式成為「劉太太」,二人將於今年4月,朱麗倩43歲生日當天結婚周刊還拍到華仔之前與朱麗倩飛到馬來西亞,與其家人商討婚事,華仔甚至送上價值約3000萬台幣的吉隆坡市郊花園別墅當做聘禮。

香港明報報導,年屆48歲的華仔,是圈中出名的王老五,鑑於身邊好友苗僑偉、黃日華等人均已成婚,連梁朝偉及劉嘉玲也於去年成婚,他也曾表示,今年的確有點「私事」想做。

為了將婚事盡量低調處理,華仔於本月10日赴大馬時,獨自一人出發,在大馬逗留5日,與朱家商討婚禮事宜,此外,華仔為補償朱麗倩多年來的守候,特別選擇朱麗倩今年43歲生日,即4月6日那天擺喜酒,讓婚宴更具意義。

品冠釣蝦慶生 硬拗只有25歲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品冠前晚與歌迷相約釣蝦場,提前舉辦37歲慶生同樂會,他搞笑裝「幼齒」答謝粉絲,「謝謝大家來參加我25歲的慶生會。」歌迷連續9年幫他慶生,還有日本粉絲每年專程來台,讓他感動不已。

40位歌迷分成4組進行釣蝦比賽,冠軍能獲得品冠親手烤蝦餵食的服務。品冠看似專業,架式十足的在池邊走動,沒想到整晚只釣起2隻蝦,當場被吐槽,他不服氣硬拗,怪歌迷只顧比賽沒人理他,「少了眾星拱月的感覺,我就無法發揮實力。」

歌迷送上蛋糕,品冠許願求「事業大好、身體健康」,卻獨漏「成家計劃」,他表示和女友交往2年,現在兩人間的相處很棒,不急著結婚。家人難道不會催促?他笑答媽媽的確偶爾會關心,「不過大哥已經幫她生了3個孫子,對我應該就沒那麼急吧!」

光良炒黃金 2個月賺1成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歌壇理財達人光良,在全球不景氣中,以獨到眼光投資黃金市場,短短2個月小賺2萬元,金額雖不大,但投資獲利10%,不負理財高手之名!

2個月前光良看好黃金市場,分批買進黃金,他買了先小跌,但再分批承接,等到上漲後再分批出脫,目前金價接近千元大關,他已脫手剩最後1批,前後總共賺2萬元,在景氣逆風中仍能小步前進。

光良閒錢投資 絕不借貸

近年不只在房產、外幣領域中獲利,光良這10年來也定期定額投資基金,剛開始他是以儲蓄為目的,後來發現基金是理財工具,進而將雞蛋分到不同籃子,手上擁有超過10檔基金,一路到現在有賺有賠,秉持著賺「時間財」的概念,與定期定額基金「永不分離」,他說:「愈低愈買,才能拉低投資成本。」

在全球基金投資一片愁雲慘霧聲中,光良能夠安心投資,是有撇步的。他強調理財第1步,要用多餘的錢,絕不借錢投資,就算賠光,也不影響基本生活。第2步要了解自己能承擔的風險;第3步是資產配置,謹守「賺穩不賺快」原則,分批進場分批賣。

[韩剧]【回家的路】第30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日剧] 2009大河剧【天地人】第8集

主演:妻夫木聪 常盘贵子 北村一輝

PART 1/2


PART 2/2

[韩剧]【伊甸之东】第52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韩剧]【花样男子】第16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2-24【娛樂百分百】

羅志祥慶功演唱會全紀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