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代言油切茶 驚冒漂浮物被投訴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小S代言的古道油切綠茶,被消費者投訴內含驚人漂浮物,有網友在部落格指稱,在便利商店買該產品,卻發現瓶子底下有一大球漂浮物,事後打客服專線投訴,廠商卻反應冷淡,對此小S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由廠商全權處理。」
負責的真口味有限公司公關經理黃滿祥昨回應:「可能是運送過程有疏失,已在第一時間處理,真的很抱歉。」

廠商承諾負責
身材窈窕的小S,向來是廣告代言搶手人選,她3年前接下古道油切綠茶廣告,進帳300萬元,和廠商合作愉快,身為人妻、生了2個女兒的她,身材依舊火辣,保持得很好,讓許多想要維持窈窕的女性感到羨慕,最近她拍的古道油切綠茶電視廣告,曝光量也很高,讓大家印象深刻。
不過古道油切綠茶近日卻遭投訴,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telnet://ptt.cc)指稱:「喝了後我頭痛喉嚨不舒服肚子也有點痛……往裡面一看才發現,竟有一大球漂浮物在下面,整個人瞬間極度反胃噁心。」檢查後發現沒超過保存期限,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拍照存證(http://tinyurl.com/dlbh43),但事後已移除。
對此黃滿祥表示:「消費者打來投訴是星期天,今一早我們已緊急處理,釋出最大誠意,給她合理的補償,希望消費者對產品要有信心。」

仔仔耍痞開紅盤 魅力尬贏言承旭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在公視週六的偶像劇「痞子英雄」收視開盤1.11,贏過前一檔言承旭主演的「心星的淚光」完結篇0.5,仔仔耍痞奏效「吸睛」64.9萬人!

仔仔擺脫憂鬱 演技突破

「痞」劇上週六播出引起網友好評,戲裡仔仔的演技被網友指說跳脫以往憂鬱王子的形象,將輕浮又花心的痞子警察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他在戲裡吃足苦頭,爆破、在地下道狂奔、沒空調的建築物內穿西裝猛冒汗,還遇上導演蔡岳勳磨戲,笑說雖然動作戲沒趙又廷多,但也沒嘗到甜頭。

除了仔仔演技突破,新人趙又廷、陳意涵的演技也被網友指說不像個新人,還有毒梟王傳一揣摩吸毒犯的墮落神情也引來「是否真有吸過毒啊?」的討論,加上劇中的爆破還請來好萊塢規格的專家操刀,就連蔡岳勳也佩服「爆炸但傷不到鄰近建築物」的高超技術,對於新戲收視表現不俗,他謙說:「其實還有進步的空間!」

言承旭做好本份 不吃味

對於昔日F4夥伴仔仔收視亮眼成績,言承旭雖然因工作無法收看首集,他也不吃味,經紀人Fenny說:「他也跟蔡導合作過,之前就有說過很期待這部戲!」也說他只重視做好演員本份,收視率這種他無法控制的數字不會太在乎。

吳宗憲兩套標準 斷言賈靜雯離定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外人觀點
【蔡妤閒╱台北報導】賈靜雯和老公孫志浩爆發搶女兒大戰,多年前曾與她合作主持《綜藝旗艦》的吳宗憲,昨表示賈孫2人應該會離婚,他感嘆說:「這種情況只能離了。」卻不認同她開記者會找女兒,他說:「家務事應該關起門解決,讓媒體介入,情況不會好轉。」但他當年與陳孝萱交往,爆發已婚有4個小孩,也是出面開記者會,做法似乎如出一轍,至今也仍維持已婚,顯然他對自己跟老搭檔有兩套標準。
吳宗憲昨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提及昔日搭檔賈靜雯婚變,他說:「女藝人結婚,通常很難得到幸福。」當年女方還沒結婚生女,2人又都是放電機,難道沒對賈靜雯心動過?他說:「我們是好朋友的關愛,朋友可以當一輩子,情人卻不會,而且她都叫我哥哥。」

不排除再合作
對賈靜雯後來嫁給孫志浩,他說:「一般人和女藝人交往,都覺得很體面,帶出去有面子,久了對她的愛就生鏽了。」又說:「大家都說孫志浩花名在外,但結婚就要互相包容,婚姻最大的功能性是愛對方缺點。」
對賈靜雯婚後被要求息影,他說:「這只是藉口,難道婚前不知道她是藝人嗎?」至於賈靜雯和婆婆被指不和,他說:「哪個家庭沒有婆媳問題?當老公的要懂得居中協調。」
賈靜雯婚變愈演愈烈,黃安昨在大陸也預言她會離婚,她婚姻失和,工作卻不斷上門,除了梁赫群有意找她搭檔主持,吳宗憲昨也表示:「有機會可以再跟她一起合作。」

賈靜雯 迫不及待 漏夜飛L.A.探女 孫家捉迷藏 如同贖肉票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一路攻防暗潮洶湧,如同贖肉票情節。」

達成協議
賈靜雯爭女之戰大突破!昨早賈孫雙方一達成共識後,她刻不容緩,晚間立即與媽媽、弟弟衛斯理、市議員黃珊珊啟程飛往洛杉磯,到機場後由孫志浩安排跟女兒梧桐妹碰面。
據悉,雙方交涉過程猶如綁票電影情節,賈的律師吳宜臻昨透露,孫家接連提出派人從台灣跟隨、到洛杉磯機場再派車接、甚至約在公共場合。她想見女兒彷彿「贖肉票」般曲折。
賈靜雯昨出發前,律師先發聲明,透露前天中午她與女兒梧桐妹已通上電話。透過孫家律師提供的電話,她和家人在家中以電話擴音對話。
一聽見女兒聲音,她激動說:「媽媽好想妳,妹妹想不想媽媽?」她強忍情緒問女兒過得好不好,一旁賈媽已崩潰大哭,問外孫女:「想不想跟婆婆回來?」梧桐妹似乎不了解究竟發生何事,但感受得出媽媽及外婆的難過,回答說:「想。」通話後賈靜雯跟媽媽哭成一團。
賈靜雯聲明中表示:「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女兒詳細住所及區域,孫志浩先生只說到機場後再安排,為了見到女兒,賈小姐將配合孫先生安排的會面時間與地點。」
律師吳宜臻說,昨早雙方律師二度協商,孫家因為不透露地點,提出派孫家友人帶領賈靜雯飛往洛杉磯,或賈靜雯抵達洛杉磯後,孫家派車去接機,她不需知道目的地,車子自然會載她前往。但這2項提議已被吳宜臻代表拒絕,因為感覺「怪怪的」。
孫家目前傾向約在公共場合碰面,賈靜雯得在指定時間會合;孫家還先詢問賈靜雯會帶誰隨行?似乎處處提防賈靜雯可能採取其他手段。這一路攻防暗潮洶湧,恍如電影中贖肉票情節。
聲明中還提到:「經過多日紛擾,婚姻雙方已喪失信任與尊重……將來對女兒之扶養與教育,賈小姐都必須負擔相關責任,回復正常工作實屬必要……雙方有關後續其他事項,賈小姐已全權委任律師與孫先生代表律師協調後續事宜,現只盼望對於女兒的監護權歸屬能以對女兒最有利的前提下能做出妥善的決定。」似乎已考量緊接而來的爭取監護權或離婚等法律行動。
昨孫志浩則對友人說:「上帝會有最好的安排。」
報導:張哲鳴

舒舒糗很大 瑤瑤 小澤拒同台 巨乳妹后不見后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一個出外景,另一個稱不認識,舒舒:「不介意。」

「工地波神」舒舒和「童顏巨乳」瑤瑤近來因電玩廣告暴紅,加上昨來台宣傳電影的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3辣妹都有E罩杯巨乳,昨卻傳出拒同台錄影;據了解,舒舒昨錄《幸福A計劃》,製作單位原想敲瑤瑤和小澤一起來,卻同遭雙方經紀公司婉拒,舒舒昨說:「不會介意,應該是真的時間喬不攏。」瑤瑤經紀人強納森解釋:「她一整天都在出外景。」電影公司宣傳陳瓊華則說小澤不認識舒舒和瑤瑤,但來台行程已滿檔沒時間。
瑤瑤和舒舒最近曝光量高,瑤瑤之前錄《幸福》因合約問題遲到,事後道歉和解,該集本月3日播出,收視平均0.47,她一出現收視更一舉飆高到1.5,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32萬5605人,讓製作單位欣喜,打算安排她日後固定主持,1集酬勞5千元。
製作人沈玉琳昨說:「她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物超所值。」不過,沈玉琳之前挺瑤瑤,批舒舒是A貨,昨天他卻邀舒舒上節目,還硬拗說他之前是讚舒舒為A級貨,沒有批她的意思。
小澤瑪莉亞昨為電影《絕命派對》抵台,她片中大展性感嬌軀,23歲的她私下裝扮青春,昨包住34.5E豪乳,穿上俏麗短裙和粉色高跟鞋。
她來台4天,食宿妝髮費用約40萬元,沒特殊要求,只要求工作人員帶她吃台灣小吃割包。
她下午2時到飯店,接受雜誌專訪,晚上10時和粉絲互動,行程滿檔,對被傳她拒上節目,不願和瑤瑤、舒舒同台,電影公司宣傳陳瓊華表示,小澤不認識舒舒和瑤瑤,上周製作單位有來敲通告,但時間真的喬不出來。
報導:蔡妤閒、
宇若霏

梁靜茹《敗犬》跑龍套 挺楊謹華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梁靜茹獻出戲劇處女秀給台視、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昨楊謹華和阮經天(小天)到現場探班打氣。楊謹華透露,她剛入行時其實希望當歌手,去唱片公司試唱的歌就是梁靜茹的《一夜長大》,現在到KTV也必唱梁靜茹的歌,因為她至今仍懷抱歌手夢。

楊嘆無緣出片
楊謹華愛到KTV唱梁靜茹的《祟拜》、《彩虹》、《勇氣》等歌,梁靜茹為《敗犬》唱的新歌她也愛;她發現先前小天去拍梁靜茹的新MV,心裡不是滋味,昨她笑說:「下次要拍新歌MV也可以找我,我們可以來飆一下戲嘛!」原來梁靜茹也算她偶像,連演唱會她也有去看。可惜她當初的唱片公司突然結束營業,她無緣出片。
梁靜茹答應演出,她笑說:「來客串時其實有點猶豫,因為怕影響到這部戲的品質,但後來決定豁出去,因為我是忠實《敗犬》迷,只要能搶先偷瞄到劇本就心滿意足。」

哈林爆血管 懶聽伊人名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庾澄慶(哈林)昨錄台視《百萬大歌星》,因左眼爆血管、左眼球紅腫,全程都戴著造型眼鏡主持,記者問他伊能靜昨接受香港電視節目專訪,才開口提到「伊能靜」3個字,問題都還沒問完,他就揮手作勢「別問」,然後面無表情地走開了。

嚇到兒子
為何爆血管?他透露他上周到深圳工作,在飛機上經紀人發現他眼睛很紅,但因工作滿檔無法馬上就醫,昨只好帶著紅眼錄影,連兒子哈利發現老爸眼睛紅紅的都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昨哈林拿自己紅眼新造型開玩笑說:「現在就是要這樣做作才有點。」
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昨說:「哈林現在生活如常,工作完就回家陪小孩,至於心情,我不認為他現在的心情有多好。」紅眼是哭過嗎?她說不清楚,不過覺得應該是眼壓造成,之前也曾經發生過1次。

梁詠琪戀愛ING 寧願偷偷愛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梁詠琪現有圈外約會對象,但「寧願選擇偷偷摸摸拍拖」,昨她坦然面對當年與鄭伊健六年的愛情,對於被指第三者,她說:「他說他是單身,追求我,就開始拍拖了。」並承認那段戀情對事業造成很大衝擊,甚至認為「退出娛樂圈了吧」!

梁詠琪不諱言,單親家庭中長大,說當年爸媽離婚對她的愛情觀有影響,當初爸爸選擇離開,對她的打擊很大,現在長大了,才知道原來愛情很傷,真心付出也會得到某種程度的傷害。梁詠琪對與鄭伊健分手的原因,她說很簡單,是因聚少離多,不想耽誤彼此,再想到這一段戀情,她才發現面對感情時「像電腦當機一樣」,不怎麼懂得處理感情。

甄子丹變賭徒 殺進《十月圍城》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導演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執導的動作大片《十月圍城》昨在上海舉行開鏡記者會,該片除了2300萬美金(約7.7億元台幣)驚人成本外,還集合兩岸三地藝人謝霆鋒、甄子丹、黎明、范冰冰等演出。

傳張學友演國父
而范冰冰「萬綠叢中一點紅」,介意焦點都在男演員身上嗎?她高EQ回答:「不怕做花瓶,最重要是演來有意思。」
《十月圍城》昨盛大開鏡,甄子丹、王學圻、梁家輝、范冰冰、王柏傑昨首批亮相,梁家輝始終戴帽子裝神秘,被逼問是不是由外傳的張學友飾演國父孫中山,他也堅持說:「這是商業機密,暫不透露。」甄子丹則指自己角色沉迷賭博。
范冰冰昨穿露肩小禮服夾雜在眾男中更顯嬌媚,她透露曾向陳可辛請教如何演,還很在意自己的黑眼圈。陳可辛卻說:「女人看起來有點要哭的樣子最美,妳的黑眼圈很漂亮,要保留。」該片將於12月18日中、港、台同步上映。

怪獸出馬寫歌 張芸京發抖謝恩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超級偶像》冠軍歌手張芸京將於下月發片,她的偶像是五月天,唱片公司日前安排五月天團長怪獸為她量身打造新歌《破天荒》,2人進錄音室配唱時,她竟全身發抖,工作人員以為她見到偶像太緊張導致氣喘發作,沒想到她故作鎮定說:「我是在練氣功啦,這樣錄音狀況會比較好。」

拿五月天當榜樣
張芸京學生時代組的樂團就是以五月天為標竿,練的第1首歌也是他們的《擁抱》。怪獸為了寫出最適合她的歌曲,特別花了7天時間,上網看她參賽畫面,他說:「《破天荒》這首歌難度很高,反正她是冠軍嘛,就應該寫難一點來操一下!」
錄音當天,怪獸一見到張芸京先虧說:「我知道妳喔,冠軍!」張芸京則說:「我小時候超喜歡五月天,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合作。」讓怪獸哭笑不得說:「謝謝,但妳剛剛那句話的關鍵應該是在『小時候』吧!」

曹格全家福踩街 樂當推車奶爸 老婆自在如女王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我兒子很大隻,抱他像健身,很痠的。」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底接妻小來台過聖誕節,全家福首度曝光,上周六再被記者目擊一家3口在信義商圈悠閒漫步,一個潮爸、一個酷媽,十分登對;他頂著紫色厚髮推娃娃車,像被馴服的小綿羊,沉浸於天倫之樂。
曹格與台灣造型師老婆吳速玲去年「先上車後補票」,他們所生的兒子曹三豐(Joe)已8個月大,本來留在馬來西亞由老婆照顧,但曹格6月將發新專輯,大部分時間得待在台灣錄音,為解長期分離之苦,已把他們接來同住。
記者上周六便直擊他們在信義威秀附近現身,曹格頂著十分引人注目的紫色厚髮,被不少民眾認出,他不顧歌王形象,大方攜家帶眷走入人群,還驕傲地推著娃娃車,他兒子頭好壯壯的樣貌十分可愛,曹嫂一派性格走在旁,一家悠閒享受簡單的幸福,也難怪他甘於做個妻管嚴的小男人。只不過當他們要過馬路時,一陣風吹得他們夫妻「原形畢露」,曹格壯碩的胸膛看上去竟比清瘦的曹嫂多一個cup。
昨曹格飛香港為新專輯治裝,唱片公司人員透露,他現在有子萬事足,滿口兒子經,尤其逢人就愛拿出手機拍攝一系列寶貝兒子照片給人看,看過的人都讚可愛、愈看愈像他,讓他很得意。他有兒子後就沒去健身房運動,他說:「我兒子很大隻,抱他就像在健身,抱久很痠的。」報導:特勤組、彭素娟

任賢齊怕辣妹坐大腿 求饒喊下流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任賢齊(小齊)睽違歌壇2年的新專輯《齊待》終將在27日推出,他這次高唱《氣管炎》,取自「妻管嚴」的諧音,一看到歌詞就求饒說:「我這條漢子豈不是被人誤認是怕太太,永遠都得對號入座了嗎?」MV中,導演特地找來20名辣妹與他在KTV狂歡,他卻嚇得不敢造次,恐怕很難擺脫妻管嚴的包袱。

不認妻管嚴
小齊與女友Tina生了2個小孩,至今雖尚未公開舉辦婚宴,但他一直是緋聞絕緣體;不過他不認「妻管嚴」(PTT),還特別出動師弟劉浩龍與大兵一起合唱這首歌,以模糊焦點。
他們專程到北京一間豪華KTV拍攝MV,導演找來20名辣妹,製造出酒池肉林的場面,辣妹連番餵小齊吃西瓜、摸他胸膛,導演甚至安排辣妹坐他大腿,他尷尬地說:「我希望出來的效果是風流而不下流,腿往我這裡擺就好,坐我腿上就太尷尬了,現在為人父,尺度點到就好。」

陳喬恩遊曼谷憶小黃驚魂 裝病嚇退運將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水上市場很有趣,什麼都有賣,我連木偶傀儡都買。

一顆星旅行
我曾經在曼谷有過刺激的經歷,1次是和夏于喬2個女生坐計程車,結果被司機載往奇怪的地方,嚇得我當場表演呼吸困難才脫困;還有1次跟朋友去看猛男秀,被全身光溜溜的猛男嚇到。所以這次我的曼谷之旅,改走知性純樸路線,一大早起床去逛水上市場,還到皇室遺址一遊。
這一回4天3夜的曼谷之旅,一踏上這塊度假勝地,不禁讓我想起上次的計程車驚魂記。我跟夏于喬一起坐計程車要去逛百貨公司,明明就在不遠處,司機居然開上高速公路,我們跟他講,他一直說「OK、OK」卻不理睬。
我只好臨時起意,演了一場氣喘發作的戲,我假裝呼吸不過來,慌張地拉司機的衣領喊「Help」,夏于喬都被我騙到,嚇得哭出來。
司機也嚇到馬上開下高速公路,把我們隨便丟在一個小百貨公司。以後我搭計程車都很小心,這次去玩就拉著我哥哥作陪。
我去了一直想去的水上市場,因為只有早上開放,所以得起得早。水上市場很有趣,什麼都有賣,只是全部都在水上。搭乘小船沿河一家一家地看,有小吃、有手工藝品,可能看起來太好買,我連小木偶傀儡都買回家。
很多朋友到曼谷都愛過夜生活,之前我也去看過猛男秀。不過這一趟我晚上沒再趴趴走,白天還到離市區1個多小時車程的皇室遺址遊覽,覺得建築好壯觀、很令人震撼。這次曼谷行總算有不同以往的收穫。口述:陳喬恩 整理:張哲鳴

[韩剧]【回家的路】第64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4-13【王牌大明星】

周传雄 谢丽金 李千娜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春季日剧]【Ghost Friends】第2集

PART 1/4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d016856f-76ea-42ef-b09b-cec2d29990fd" target="_new" title="gf 02-01">Video: gf 02-01</a>

PART 2/4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34b3e023-e46c-4310-af7d-9455ac3015ee" target="_new" title="gf 02-02">Video: gf 02-02</a>

PART 3/4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7d225d06-17ba-4c7d-9f13-519837139799" target="_new" title="gf 02-03">Video: gf 02-03</a>

PART 4/5
<br/><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14895a88-8fa2-411b-8260-2e2e912e93d3" target="_new" title="gf 02-04">Video: gf 02-04</a>

[韩剧]【做得好,做得妙】第9集

主 演: 蔡琳,严基俊,金静华,金承秀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老王同学会】第17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23【模范棒棒堂】

棒棒堂劇場 / 模范這一班 笑就倒大楣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3【模范棒棒堂】

棒棒堂跳高高同樂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3【我愛黑澀會】

宅男變身大改造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khk Ep.11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4-13【國光幫幫忙】

這年頭什麽都能開記者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3【大學生了沒】

百變! 時尚! 美麗! 蔡依林來開流行課!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13【娱乐百分百】

BY2 粉丝同乐会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