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明日之星】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TVB台慶【200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part 1


part 2 (end)

【2008MKMF音乐颁奖典礼】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

【08年新加坡韩流之夜演唱会】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

【光阴的故事】第4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黎礎寧男友未弔唁 父嗆「不希望他來」

2008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

黎母心情一直無法平復,哭到都沒淚了。

親人悲慟
《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季軍黎礎寧走不出情關,結束短暫24歲人生,為誰燒炭自殺至今成謎。對日前被點名的兄弟象隊球員,黎父昨重申不是職棒選手,並揚言日後一定會查清楚。問他希不希望對方前來靈堂弔唁?他毫不遲疑:「他應該不敢來吧!而且我也不希望他來!」
昨《星光》3包括徐佳瑩、賴聖恩等戰友包車前往黎礎寧靈堂祭拜,讓黎家人悲從中來,黎礎寧的姊姊更是掩面哭泣。問到誰是將女兒推向絕路的間接劊子手?黎父黎孟修再三強調,不是職棒球員,「都是媒體說的」,眼前要緊的是辦好喪事,以後一定會查清楚。但昨地方盛傳黎父聽到兄弟象成員,均面無表情,惟獨聽到媒體點出「葉詠捷」,有稍稍遲疑,但黎父事後否認。 黎礎寧姊姊昨也說:「大家不要再猜了,這樣對大家都不好,她生前1周有回家,我們只知她心情不好,問她什麼也不說。」
外傳黎礎寧好友黃靖倫知道「男主角」,他昨撇清:「這與事實有出入,我只知道過去那位(指興農牛前洋投勇壯),其他一無所知。」黎礎寧生前曾為林芯儀代班,在台中Amanking Pub駐唱,店內盛傳黎的新歡也是球員出身,林芯儀昨難過說:「我不是很清楚,她最近代我的班,我剛好人在馬來西亞,我駐唱這麼久,從未聽過店內朋友告訴我有關她男友的事。」
黎礎寧的姑姑透露黎母心情一直無法平復:「哭到都沒淚了。」大家24小時輪流陪她,就怕她會想不開。姑姑說:「嫂嫂幾乎沒有食慾,而且只吃拜過礎寧的食物(指捧飯)。」據了解,黎母很疼愛2個女兒,從小幾乎不曾打罵,如果能年輕10歲,她想把礎寧「生回來」。
至於黎礎寧的前男友勇壯已離開台灣職棒圈3年,未與台灣棒壇聯繫,尤其是他當時效力的興農牛隊,沒有任何隊友有他的消息,無從得知他的現況。勇壯當年是經由目前人在美國的興農牛前副領隊廖昌彥的牽線,由美國道奇球團轉介到台灣加盟興農牛。但直到昨天截稿為止,尚無法聯絡上廖昌彥本人。
許晉榮、陳方瑩╱埔里報導

不知礎寧換車牌 救命延誤30分鐘

2008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

徒留遺憾
【陳方瑩╱埔里報導】黎礎寧燒炭自殺,事前有跡可循?據黎家不願具名好友(神鷹山區搜救協會隊員之一)表示,黎礎寧在1星期前曾回來埔里,當時心情很低落,自殺前一天曾跟媽媽講了2個小時電話,還跟友人說已買了安眠藥,自殺意圖明顯。黎礎寧姊姊昨也說:「她之前曾告訴媽媽想自殺,讓我們擔心不已,沒想到後來真的發生悲劇。」

錯失時機
黎家好友表示:「今年9月礎寧回來埔里開個人演唱會,車牌被人偷走,她後來申請了新車牌,自殺當晚她的友人幫忙找人時,一度在案發現場發現跟她同款的車,但一看車牌不一樣即離開,後來知道車牌更換這件事,再度回到現場,已是3、40分鐘之後,礎寧就在裡面,打破車窗救出她卻已來不及,似乎已錯失救人時機。」他忍不住咒罵:「那個偷車牌賊真該死!」

黎爸:礎寧男友是台灣人 憂歌迷模仿尋短

中國時報 / 沈揮勝、葉君遠、王雨晴/南投報導 2008/11/16

黎礎寧自殺身亡,父親黎孟修15日懇切拜託星光3班其他成員,要發揮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自己尊重礎寧決定,但不希望她成模仿對象。

他也再度說起女兒男友之謎,「礎寧男友是台灣人!我會根據她留給我的東西,弄清楚。」而昨也爆她其實有生還機會,無奈因舊車牌遭竊,導致浪費時間確認身分,最後延誤救治時機。

目前任職林務局秘書室主任、外號「檸檬仔」的黎孟修,聽聞親友描述在網路上有歌迷對礎寧的尋短讚「勇敢」,擔心引發不良效應。昨下午在星光三班弔唁時,他忍著喪女之痛跟三班成員說:「真的要拜託你們。」隨即和大夥兒哭成一團。

上香瞻視遺容 要她好好睡昨包括潘嗣敬、簡鳳君、林雨宣、黃靖倫、賴聖恩、林芯儀、蔡忠穎、徐佳瑩、楊博丞和李伯恩等,在黎宅停留半小時,上完香,還去看了遺容。一名成員說,礎寧臉紅紅的,像睡著了,大家都叫她好好睡,以後的事,同學都會幫忙。黎礎寧在總決賽時拿到第三名,第二名的林芯儀說:「未來我們會把妳的那一分,一起努力。」黃靖倫則說:「要為礎寧完成未完成的夢(出專輯)。」 9月埔里演唱會 車牌被偷有親友稱,黎礎寧之所以未能及時獲救,與「車牌失竊」有關。一名與黎家深交的神鷹山難搜救隊女性幹部透露,礎寧9月間回埔里開演唱會時,車牌被偷走。尋短時曾打電話給姊姊,大家忙著搜尋,其中一名樂師早已發現車輛,但因新申請的車牌號碼與原先不同,待求證確認,已延誤半個多小時。

查關鍵對象 非被點名球員「若沒發生這事,可能還來得及救。」長期從事救援工作的她,懷疑車牌失竊與狂熱派歌迷「借」去收藏有關,卻也因此延誤搶救時機。

至於黎礎寧「為情所困」的關鍵對象是誰?黎礎寧的姊姊黎敏慧說,目前被點名的職棒球員,全是媒體捕風捉影,黎父則表示:「礎寧的男友是台灣人!我會根據她留給我的東西,弄清楚。」

小甜甜 勾林宥嘉用完就丟

2008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

星光4少昨晚舉辦校園演唱會,當他們高唱《我愛台妹》,突然跑出來正宗台妹小甜甜,唱到「把奶罩都丟上來」時,她冷不防從上衣拔出……口罩,差點把觀眾嚇傻,以為她要把奶罩拉出來。

扭肥臀肖想周定緯
她抖奶勾搭林宥嘉,他也猛誇她皮膚好、有彈性、「都是真的」,但她跟阿霞說,如果要她選一夜情對象,她會選周定緯,把林宥嘉扔一旁。但是沒關係,阿霞「也都是真的」,而且腰束、奶凸,不像小甜甜肥滋滋、油膩膩,她沒看上的林宥嘉、許仁杰和潘裕文,阿霞今晚就統統接收帶回家,好好「照顧照顧」。

大S屁屁堅挺 自豪比小S高級

2008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大S昨天在代言Victoria Jeans牛仔褲的活動上,直接嗆代言另一牛仔褲品牌BRAPPERS的妹妹小S,大S驕傲地說:「我比她高5公分,臀部也比較翹,她是翹臀大王,我可是翹臀女王。」姊妹倆代言不同品牌,搶錢又較勁。

官司勝訴為藝人爭權
大S昨天擔任牛仔褲代言主秀,因她不是專業模特兒,上場前還特地請教走秀技巧,她說:「我的腿是徐媽媽生得好,後天當然有按摩一下,我跟小S是良性競爭啦,代言價碼也差不多吧(約350萬元),她說她是翹臀大王,沒什麼了不起,我是女王。」
提到日前打贏的稅務官司,大S開心地說:「我希望這是藝人的正義指標,因為告訴法官,我們是賣藝跟賣命,跟人力派遣不同,如果藝人要起而抗爭這件事情,我也會支持,如果藝人當中有這問題的,可以找我或我的律師討論,我想這件事應該可以成為一個正面的判例。」

伊鬧家醜 夫妻丟盡臉 哈林媽火大 傳催兒快刀解決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伊能靜、黃維德牽手爆發婚外情,導致「伊哈」8年婚姻告急,幾名當事人都不願對外回應,情勢陷入僵局,但連日來的各方揣測,加上又傳出伊能靜新男友另有其人,本報昨天甚至接獲爆料,指庾澄慶母親張正芬對媳婦惱怒不已,原本已降至冰點的婆媳關係,更因伊能靜和黃維德的十指緊扣糾葛,傳出庾母強力作主,希望伊哈出面解決此事!

庾家名門 小歌女媳婦不討喜

伊哈愛情長跑長達16年,兩人度過多少風風雨雨,外傳伊能靜這幾年有嚴重的婆媳問題,有一說庾母張正芬是最大主因。根據調查,庾澄慶出身名門,母親是京劇名伶,庾家昔日宅院,是今日中國雲南旅遊名勝「庾園」,庾家祖先創辦過亞細亞菸草公司,還有人當過昆明市長。

相較於出身單親家庭的伊能靜,小學3年級投靠20歲的大姊到香港,後隨母改嫁給日本人伊能祥光到日本;16歲出道,她少女時期受盡顛沛流離之苦,外傳伊哈交往時,庾母就常毫不掩飾對伊能靜的嫌棄,曾以「小歌女」稱呼伊能靜。

生哈利翻身 爆醜聞打回原形

伊能靜也不諱言,她與哈林當年在美低調結婚,連白紗也沒穿,只簡單請了一桌宴請好友,她也坦言,結婚8個月後,因不適應大家族生活,差點寫離婚協議書!

伊能靜好不容易生了小哈利,讓一向單傳的庾家有後,婆家地位提升不少,卻因此次與黃維德鬧出十指緊扣外遇情,她不僅成了千夫所指的「壞女人」,庾家地位更被打回原形。

傳媽下令逼哈林收拾善後

熟悉庾母的知情人士向本報透露,哈林母親對媳婦行徑大為光火,坦言此一婚外情弄得人盡皆知,讓庾家顏面無光,據悉即使哈林不願離婚,庾母已下令逼著哈林出面和伊能靜「收拾善後」。

伊黃牽手情鬧了一週,哈林因錄影不得不出面,幾名當事人黃維德、女友小陸紛紛被逼露面,撇清與伊能靜關係後,僅剩伊能靜發聲明,並將一切交由哈林發言;外傳庾母將干預伊哈婚姻,哈林經紀人孟美瑛、身在北京的伊能靜及黃維德本人,直到截稿仍不接電話,尚無法得知其回應。

伊黃牽手情效應 高凌風安內 要金友莊二不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16

伊能靜在大陸與黃維德搞牽手情,效應持續延燒!「青蛙王子」高凌風為杜絕「大嫂團」妻子金友莊爆發類似事件,要求她不要與製作單位簽約、不准接代言,他直言:「外面誘惑多,我雖是個男人,也會沒有安全感啊,她在家好好帶小孩、上通告就好。」高凌風不愛金友莊外務多,只好努力拓展自己事業,最近在馬來西亞闖出一片天。他在該國家娛樂頻道、國家第二頻道等兩大華語電視台主持重點節目《超級比一比》、《Hip Hot Song》,成了馬國綜藝一哥,當紅歌手都要上他節目宣傳。

除了節目受歡迎,該國賭場雲頂原只接受藝人1年兩檔秀,卻為他破例1年4度安排他演唱及脫口秀,還創下206桌的包場紀錄。他笑稱因周杰倫出現,才有這口飯吃:「他救了我們這輩歌手,因他唱歌不清楚,成為劃時代明星,也為我們這輩唱歌清楚的歌手畫了一條分水嶺。」高凌風說,秀場最愛點他唱〈姑娘的酒窩〉,也愛聽他說賭場「四不一沒有」的穩賺法則:「不要小氣、不打背、不穿紅內褲、不斬龍及沒贏錢哲學。給小費不小氣,要花錢才能攢錢,紅胸罩比紅內褲威力強;要找沒贏錢的人跟賭,押相反的項目,一定贏。」

郭富城飆舞 向日葵加持陳綺貞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16

郭富城、陳綺貞接力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5日分別舉辦簽票會,郭富城當場清唱5首國語歌,歌詞完全沒忘記,讓歌迷尖叫不斷。陳綺貞兩場演唱會門票僅剩300張,舉辦簽票會答謝歌迷,配合演唱會名稱「太陽」,歌迷人手一枝向日葵到場。

郭富城舞技一流,中視《舞林大道》參賽團體「台灣龍捲風」、「Freaky Klownz」、「法老與舞姬」也到簽票會朝聖,目睹舞王風采。每位上台歌迷都可以與郭富城合照、擁抱加簽名,但因每位歌迷耗費時間多,郭富城連廁所都不敢上,最後歌迷加快速度,讓郭富城順利趕上離台班機。

而陳綺貞的小巨蛋演唱會以重生為概念,她特別準備慶生專用的簽名紅蛋,象徵重生,在簽票會上送給5位幸運歌迷,歌迷拿到紅蛋直呼:「捨不得吃耶!

林曉培唱公益 媽媽進場得買票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1/16

林曉培沒錢也要作公益,15日厚譜演唱會為多籌點錢,嚴格規定工作人員要買票進場,連林媽媽要探班,需花5百元買門票才能見女兒一面,她為公益唱吸引5百歌迷捧場,整晚進帳25萬元,扣除場地費,其餘全捐給忠義基金會,為支持林曉培,前男友阿吉(董事長樂團主唱)及楊聲錚都到場力挺。

林曉培一年一度公益唱,吸引數家科技公司包票贊助,知名造型師傅子菁捐10件T恤義賣,她除挑戰唱英文歌〈You’re beautiful〉及經典曲〈心動〉,其餘全交由歌迷點歌。

林曉培作公益,近期也接活動,賺錢償還一百萬債款,目前已敲定4場尾牙活動,將進帳40萬元,可望稍微減輕她的經濟壓力,不過她仍月捐一千,助養一位小朋友,她說:「錢要賺,公益也要作。」

被毆後遺症》林威利不敢出門

聯合報 / 2008/11/16

女星蔣黎麗的兒子林威利上周在夜店被圍毆,警方至今尚未找到肇事者,昨天蔣黎麗陪兒子到醫院拆線,醫生表示臉上留疤機會不大,但林威利對母親表示:「心裡很恐慌,沒有安全感,想看精神科醫生。」 蔣黎麗心疼兒子破相、全身瘀青,幸好拆線後醫生表示:「年輕人細胞增生快,復元很快,只有很細的疤痕,但可以消除。右臉被打到骨質有疏鬆情形,需要再觀察。」身體逐漸復元,心理的傷害卻不小,林威利無法入睡,常作噩夢,加上警方沒有找到行兇者,為恐再生意外,林威利根本不敢出門,他告訴媽媽:「可能要求助精神科醫生。」 24小時守在兒子身邊的蔣黎麗,很感謝各界關心,還有懂風水的朋友打電話來,問說林威利房裡是不是有大片鮮紅色的東西,果然黑色布置的房間,書桌是鮮紅色,蔣黎麗立刻請人換掉,希望改運轉變心情,警方也能快速破案,免得擔驚受怕。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李妍瑾胸釦 被好色公貓抓開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16

李妍瑾擔任2008動物保護季代言人,15日帶師弟妹李禹靚、劉伊心、鍾少棟、王俐人及國際先生,出席台北市流浪貓動物保護協會辦的聯合年終認養座談活動。席間,李妍瑾出大糗,領口釦子被認養的公貓抓開,讓她胸部差點當眾走光,她趕緊轉身拉衣。

李妍瑾愛動物,經紀公司為幫她助運,一口氣養了四條狗,要她成「大器」,她私下則認養流浪公貓,她說:「我的貓超招財,一認養牠,我發票就中一萬,我還想要牠丟骰子猜樂透,希望牠是神貓讓我買豪宅。」她笑說該貓超好色,最愛玩她胸墊。

王俐人也是個愛貓人士,還曾因貓而與許茹芸引發口水戰,昨也現身挺流浪貓。若想要領養流浪貓者可洽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02)2725-5954。

張曼玉 暫無結婚打算

中國時報 / 張士達/綜合報導 2008/11/16

盛傳張曼玉下月將於北京和拍拖1年的外籍建築師男朋友Ole Scheeren結婚,前晚她以伯爵錶全球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晚宴,表示「全是雜誌編出來的故事,自己沒想過結婚。有一個了解自己的人在身邊,已經覺得好開心。」她表示最近接了昆丁塔倫提諾新片《Inglorious Basterds》,戲分雖不多,她仍視為一大挑戰,且全片要以法文唸對白,可惜與男主角布萊德彼特沒有對手戲。她沒想過拍戲要再得甚麼獎,也沒想退休,因平日不買股票,也沒受金融海嘯影響。

Energy簽書 阿弟女兒哭給大家看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16

Energy15日舉辦新書《另類人生》簽書會,阿弟1歲大女兒「阿噗噗」到場支持爸爸,原以為是溫馨父女相聚的場面,沒想到歌迷尖叫聲讓阿噗噗嚇到嚎淘大哭,止也止不住,甚至哭到不願意給阿弟抱。

好不容易阿弟以「玩親親」安撫女兒,但歌迷又開始尖叫,阿噗噗再度放聲大哭,其他成員也加入逗阿噗噗行列,但阿噗噗完全失控,最後在哭喊聲中下台,阿弟表示,生了女兒後就開始過著外人眼中的「另類人生」,但只要看到愛女就心滿意足,工作再累都甘願。

光良拉品冠上台 拆夥8年大和解

自由時報 / 2008/11/16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光良站上小巨蛋開唱,脫稿演出拉品冠上台,無印良品拆夥8年後,2人歷史性一刻再合唱,破流言大和解!女舞者扒光上衣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天使」揭開序幕,開場大玩魔術迷幻秀,光良扮白天使,跟黑天使對決,白天使將黑天使吞沒之際,場燈一關,光良竟變成黑天使,全場響起如雷掌聲。

接著快歌登場,不擅舞蹈的光良,肢體僵硬唱舞曲,唱著唱著女舞者貼近光良,手舞足蹈後伸手摸他的胸部,並出奇不意扒掉光良的上衣,他雖罩著外套,但露出性感腹肌,以及若隱若現的胸肌,讓氣氛直奔沸點。

當掌聲不絕於耳,光良上演當眾脫衣,但個性保守的他,關掉場燈、只開頂燈,光良裸露上半身,換上無袖背心,演唱情歌「你好嗎」,光良害羞地說:「開場就穿這樣,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光良邀品冠看個唱演唱會邀請梁靜茹、李宗盛當嘉賨,他跟梁靜茹接唱「勇氣」、「只能抱著你」,跟李宗盛合唱「傷心地鐵」,而昔日「無印良品」的老搭檔品冠,則坐在台下當觀眾。

無印良品2000年時拆夥,隨後數度傳出不合,昨晚品冠以行動「破冰」,除了大方送花祝賀,開場前竟意外現身,品冠表示,光良邀請他來看演唱會,「剛好從海外回來,有空就過來看了。」拆夥8年,品冠第1次看光良的演唱會,他說:「以前也都沒過看,光良在台上表演,我也都是在後台。」品冠既然有空前來,為何不上台當嘉賓?品冠說:「還是不要模糊焦點。」當光良唱到「掌心」時,歌曲前奏已下,光良竟喊「停」,把品冠找上台,「我要粉碎流言!」光良表示,無印良品再合作一定要有意義,無印良品拆夥8年終於和解,「掌心」唱得全場叫好,品冠說:「哇,我已經8年沒唱這首歌了,如果有一天我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一定找光良當我的嘉賓。」

光良演唱 品冠被拱上台 無印良品破冰唱〈掌心〉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1/16

「情歌天王」光良巡迴演唱最終場15日唱進小巨蛋,開場除展現勁歌熱舞,還尺度大解放,被女舞者撕開衣服,露出苦練多時的胸肌,更乾脆在台上更衣,加上汗如雨下,上演「濕身秀」。最精采的,莫過於13年來從未在台下聽光良唱歌的品冠現身,兩人在歌迷面前大和解。

露胸賣肉 忘了怎麼唱歌靠歌藝取勝的光良,向來不走賣肉路線,但為了出道12年的首次台北個唱,他豁出去清涼登場,也忍不住自嘲:「都忘了要怎麼唱歌了。」回歸最拿手的情歌,他表演游刃有餘,演到〈勇氣〉時,好友梁靜茹上台唱和,不久李宗盛出場合唱〈傷心地鐵〉 ,歌迷聽得直呼過癮。

2000年與光良傳不合,最後從「無印良品」拆夥的品冠意外現身,他先賣關子表示自己純來欣賞的,因怕上台當嘉賓會模糊焦點,沒想到光良演唱〈掌心〉前,竟拱品冠上台,兩人在歌迷面前「破冰大和解」,讓氣氛升到最高潮。

表演接近尾聲時,光良邊演唱〈約定〉,邊帶領全場一起射紙飛機,安可聲不絕於耳,最後在〈童話〉歌聲中畫下句點。

馬國19親友 專程來台打氣昨光良父母等親友團約19名從家鄉馬來西亞飛來為他打氣,分手情侶佼佼、阿寶也前後腳到場聆聽。

胡彥斌開唱 嘉賓只准小眼睛

聯合報 / 2008/11/16

創作歌手胡彥斌昨天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成為首位在台開唱的大陸歌手,他以「男人KTV」唱出在台名號,昨天也把全場變成KTV,但唱台語歌「一支小雨傘」時,一度走音、重唱。

「晚上好,今天心情特別激動。」幾個特別的用語,凸顯了他身為大陸歌手的特色,但音樂無國界,他的「第一次」、「Waiting for You」都已是歌迷熟悉的歌曲,昨天坐了約九成歌迷捧場。為了這場演唱會,陪同來台的胡媽媽許願吃素1個星期,希望兒子能唱響台灣市場。

唱到KTV點播熱門的「男人KTV」時,胡彥斌搭舞台上升,長排LED顯示出10人伴奏的「胡式樂團」,全是他一人分飾多角。雖然王力宏演唱會上有類似創意,但為了這一段,胡彥斌預錄演奏鋼琴、吉他、小提琴、中提琴及大提琴等樂器,他只會鋼琴和吉他,其他樂器都是「演」出來的。

既然是「男人歌」演唱會,胡彥斌請到金曲歌王李玖哲及師兄鄭中基擔任嘉賓,三個「小眼睛」在台上以歌聲互飆。他與李玖哲合唱R&B「洗牌」,順便搞笑;與鄭中基合唱「左右為難」,特別的是,鄭中基上月在同一場地開唱時,是「歌神」張學友站台合唱這首歌。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