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4集

主 演: 金南珠 李惠英 吴智昊 崔哲浩 尹尚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星光》復出 陶子悼母喪 未擺兒子滿月酒

2009年03月30日蘋果日報

「媽媽走了也是解脫。」

悲喜人生
陶晶瑩(陶子)去年10月因懷孕待產,暫別演藝圈,睽違5個月後昨復出主持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喜獲麟兒應該是很興奮的事,但她卻又歷經媽媽病逝及搬家辛勞,心力交瘁,心情彷彿洗三溫暖。陶子昨語氣平靜說:「媽媽6年前就因肝硬化、腎衰竭和糖尿病,被醫生宣判只有3個月生命,她最後身上插很多管子,好可憐,或許走了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陶子昨看來身材大致恢復,離她的目標體重45公斤還有5公斤,她暫離主持工作待產,原本開心迎接兒子到來,與老公李李仁有一雙兒女,堪稱100分的幸福,令人稱羨,孰料媽媽在兒子出生1個多月過世,她對媽媽病逝消息保密,昨回到工作崗位被問及為何不辦滿月酒時,才緩緩透露:「兒子剛生完第2個月,媽媽就過世了,不太方便。」
陶媽媽8日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74歲,曾是資深廣播主持人,陶子1月12日生下兒子李小龍後,隔天媽媽就住進加護病房,病情一開始就不樂觀,但之後一度轉普通病房,她因坐月子,託李李仁去探望媽媽,「我老公拿手機裡的小龍照片給我媽看,她笑得很開心」。陶媽媽共3進3出加護病房,最後於8日早上病逝,她也來不及看到媽媽最後一面,「一切都太匆忙了」。3月中她家人以基督教儀式幫媽媽辦告別式,「媽媽個性簡單低調,我們也不想麻煩大家。」演藝圈除了陶子的經紀公司人員之外,都沒有出席告別式。

如今陶子身為2個小孩的媽,更能體會為人母的心情,工作之餘她盡量多陪老公和小孩,錄影盡早結束,為了給小孩更健全的生活環境,花2000萬元在新店買房子,於過年前入住,會不會因此更有經濟壓力?她說:「平常能省則省,錢都花在房子上,負擔還好。」位於東區的舊家也打算以3千萬元賣出,她說:「住到新家後,早上7點半起床,晚上8點半睡覺,下午2點就沒事作了,一天時間過很慢,但也過得很健康自在。」
報導:蔡妤閒

重回星光評審 張宇怕辭窮

聯合報 / 2009/03/30

陶子回星光,張宇十分關心錄影情況,昨天他承認將重返星光評審席,「真的好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如果第5屆要選令人怦然心動的偶像,叫我回去幹嘛?」 張宇和阿雅主持民視「我的第一次」錄影在周日,為避免和中視星光撞期,已開始協調時間。昨天吳淑敏上「我的第一次」打歌,自己專輯新歌不會背,但抽到林憶蓮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卻唱得一字不錯,抱走10萬元獎金。

有網友質疑節目真的會發10萬元獎金嗎?昨天製作單位解釋藝人上通告當天領通告費,如果得獎,製作單位會另外開支票。

昨天宋逸民夫婦上節目,兩人從化妝間就開始吵,陳維齡說結婚生子後兩人就很少上KTV練歌了,宋逸民吐槽老婆唱歌很難聽,讓陳維齡很不爽,製作單位問如果贏到10萬元怎麼用?宋逸民說要帶老婆出國玩,陳維齡氣頭上說唱贏10萬元就要離婚啦。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杜德偉亡母音魂入夢 《星光》授家傳歌技

2009年03月30日蘋果日報

評審報到
【蔡妤閒╱台北報導】杜德偉的歌后母親張露大年初一因器官衰竭病逝,享年76歲,上月他在香港為母親舉辦溫馨追思會,事隔1個多月後,出身音樂世家的他昨來台擔任《超級星光大道》評審,傳授表演技巧,他透露6月初會把媽媽骨灰從香港移到上海安葬,他說:「媽媽老家在上海,親人朋友都在那邊。」下個月也將參加媽媽歌迷舉辦的追思會。
他表示曾夢見媽媽2次,「感覺很清楚,很真實,似乎她人還在。」對媽媽生前來不及看到他結婚生子,是否會覺得遺憾?他說:「媽媽給我們小孩的自由空間很大,不會太多限制,而且我有空就會去探望她,彼此都有參與到彼此的生活,不會有太多這種感覺。」今年5月母親節,他也會到媽媽墓前上香致意。

將赴上海安置骨灰
他目前因工作,常常人得香港、大陸和台灣三地跑,最近大陸還有節目邀約,打算邀他表演魔術,雖然媽媽已不在他身邊,他說:「等6月安置好媽媽骨灰後,在上海有她的遺跡,香港也有她的遺物和墓園,感覺我到哪裡,她都會一直守護我。」

仔仔耍痞 拒炒F4話題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朱孝天對外宣稱F4不是朋友,只是工作夥伴,吳建豪則稱常與言承旭、「仔仔」周渝民聯絡,獨缺朱孝天,F4的「朋友說」,讓仔仔昨天在「痞子英雄」首映會上,即使不爽也耐著性子解釋說:「不是一直黏在一起才叫做『朋友』!」最後更不悅地說:「都這麼久了,不需要再炒這個話題了!」

英雄首映 星光閃

公視、TVBS-G「痞子英雄」首映會,仔仔、趙又廷、陳意涵、張鈞甯、隋棠、林嘉綺等20幾名演員齊聚,仔仔仍是最吸睛的一位,對朱孝天對外宣稱F4不是朋友,偏偏F4中,仔仔和朱孝天交情最好,對「到底是不是朋友」,他說:「不是一直黏在一起就叫做朋友!」為此他還舉例,修杰楷是他最要好的朋友,2人還住在一起,但卻可以24小時都不說話,各做各的事,他和其他F3,並非少聯絡就不是朋友。

「痞子英雄」中,仔仔動作戲雖少,被摔戲特別多,但他以怕摔得不自然,堅持不戴護具,讓武術指導Jimmy常捏把冷汗,每次都替他叫痛!導演蔡岳勳砸8千萬拍「痞子英雄」,他也坦言成本太高、20集集數太少,他說:「(成本)根本不可能回得來,目前只回來一半(4千萬)!」

賀軍翔 抱劇本哀嚎

記者巫明維、陳俊融/台北報導

偶像劇一哥「小美」賀軍翔最近忙著趕拍「呼叫大明星」,前天記者直擊他在東區試戲,因為白天要上課,晚上又臨時加了不少戲,五分鐘之內要一口氣背完所有台詞,讓他叫苦連天,忍不住仰天長嘆,可見一哥不好當!

半夜趕戲 累到張口望天

大雨過後的台北夜晚,「SOGO敦南店」後方的咖啡廳突然圍著大批人潮,原來是賀軍翔與周采詩在咖啡館拍戲,現場工作人員將咖啡廳團團圍住,讓想進入咖啡廳消費的民眾,都不得其門而入。只見賀軍翔不時的走來走去,後來索性跑到門口與工作人員閒聊,可能是想藉此放鬆心情。

不料此時導演卻提醒他「劇本背了沒?」這時他才發現手上還握著厚厚的一疊劇本,而且臨時加了很多戲,小美一看劇本也嚇了一跳,捧著厚厚的劇本只能呼天搶地,身旁的工作人員見他如此難受,也只好在一旁乾著急,並希望他能拯救大夥已超時的工作時間。

賀軍翔的經紀人吳姿儀昨天解釋,他是因為臨時加的戲須要比較大的張力,而小美演戲多半都會先練熟台詞,才會看起來有比較誇張的表情。

小美接力撈錢 忙又累

據了解,賀軍翔在4月中要接拍電影「流浪屋之戀」,目前對方已在等他的檔期,今年開春他又接了不少廣告,荷包賺滿滿,卻也忙到累趴了。

梁赫群曾國城 粗勇金剛芭比搞笑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3/30

梁赫群、曾國城29日為華視周五晚間新綜藝《這就叫做愛》首錄反串「小丸子」和「小甜甜」,但扮相驚人,被笑是一對粗勇的「金剛芭比」姊妹,梁赫群忍不住大喊:「下次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因他有「懼父症」,他透露事前請示過父親梁修身可否反串,才敢錄該集。

梁赫群看到自己女裝扮相,想起曾在網路上看到同志留言覺得「小梁很可口」,但他卻不覺得自己女裝可口,連喊:「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下次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梁赫群任何事都愛拿梁修身當擋箭牌,問他「假如在節目中遇到自己喜歡的型是否會追求」?他回:「如果對方不介意年紀差距太大的話,我會先打電話問我爸!」被問及是否購屋置產?他又笑說希望自己與爸爸兩人住愈遠愈好,「最好遠到200公里外,他手機沒訊號,找不到我!」

蔡依林 雨天險飛跌在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花蝴蝶」飛出好成績,昨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在律師見證下公佈預購至今的銷售數字,突破12萬1268張,讓她非常開心。儘管天氣不佳,但她還是站上升降台升空至近4層樓的高度獻唱「妥協」,她坦言:「還滿緊張的,只好雙腳緊抓地面,不讓自己滑倒。」不過在台上還是一時不小心差點滑倒,嚇得天后臉色慘白。

預購破12萬張 找律師背書

在宣布好成績的同時,唱片公司特別請律師到現場為Jolin認證,是否是因擔心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又會引發買榜、灌水等口水戰?Jolin說:「這大概是公司希望強化公信力的做法。」雖訝異預購成績這麼好,但她說其實對「花蝴蝶」非常有信心,因為製作物很好。

結束簽唱會後,Jolin昨晚又馬不停蹄飛往香港繼續進行宣傳。

黃小琥 費玉清開唱 不如去年熱賣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經濟不景氣,讓娛樂事業也深受影響,從幾位實力派唱將演出場次和票房縮水就能窺知一二。

4月份向來是墾丁各大音樂祭最熱鬧的時候,而包括黃小琥、費玉清、蔡琴等資深唱將也將在4、5月陸續開唱,只不過反應不如去年精采。

黃小琥去年開唱門票迅速賣完,不斷加場突破10場,但今年的演唱會從4月10日起展開,北中南場次已縮減成共5場,儘管已打出蕭敬騰擔任台中場嘉賓噱頭,不過票房依舊不如預期,現在又加碼邀請蕭煌奇當佳賓,希望藉由「雙蕭」唱功讓「滅絕師太」票房更好。

費玉清今年度的巡演4月18日起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目前排定的場次有14場,比起去年的19場稍微少了些,票房銷售速度也不如去年快。

過去也是票房保證的實力派歌手蔡琴,5月8日起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3場「新不了情」母親節加長版演唱會,以往她的演出門票幾乎是一票難求,不過截至昨天為止,平均票房還不到8成。

五月天帶頭吸學生買氣 9樂團幫腔慶成軍10年

2009年03月30日蘋果日報

開山始祖
【彭素娟╱台北報導】昨是五月天成團10周年的日子,去年他們帶頭想出「買專輯就唱校園」行銷策略,成功讓《後青春期的詩》專輯銷量破20萬張,蟬聯2大銷售榜多周冠軍寶座,在不景氣中殺出生路,也穩住他們的天團地位。如今還帶動蔡依林(Jolin)、王力宏、羅志祥等天王天后唱進校園,主唱阿信昨說:「勝利是屬於全體學生!也希望學生能繼續支持,讓更多藝人到校園回饋演出。」
五月天昨帶領9組樂團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接力唱,去年他們為鼓勵粉絲買正版專輯,除了想出隨專輯附贈新歌演唱會門票,還以「買3千張專輯辦1場校園演唱會」作綁約誘因,吸引23所大專院校,銷出近7萬張的佳績,這過程一度引起是否算灌水買榜的爭議,但的確是他們一場一場唱出來的成績。

王力宏4場綁2.4萬張
能比照他們進校園演唱行銷的藝人其實不多,歌手必須有代言廠商願意贊助、能刺激學生捧場,還得願意配合無酬演出。近期Jolin已跟進響應,綁約條件攀升每場4千張,王力宏則是4場綁2萬4千張,無形左右了銷售榜排名成績。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昨說:「有其他歌手跟進是很好的現象,可以貼進群眾,展現誠意與實力,也為唱片業開闢新路,歡迎同業共襄盛舉。」

梁靜茹搭《敗犬》再振聲勢 奪雙冠重返后宮

2009年03月30日蘋果日報

方炯鑌蟬聯KTV點歌榜雙冠,儼然是新版K歌之王。

飆歌榜
當紅偶像劇《敗犬女王》劇情進入高潮,順勢帶動梁靜茹主唱的片頭曲《沒有如果》受歡迎,不僅包辦ezPeer+、錢櫃與好樂迪KTV這3排行榜的第2名,她的《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專輯又重返g-music、五大金榜雙冠寶座,效應驚人。而有「男版梁靜茹」之稱的方炯鑌(阿鑌)成績也很突出,繼續蟬聯錢櫃、好樂迪點歌排行榜雙冠王,成為新版K歌之王,兩人都是馬來西亞之光。
阿鑌近期身陷是否符合金曲獎最佳新人報名資格的紛爭,因他曾以「年少」2人組合發表過多張專輯而遭質疑,但依新聞局規定,凡過去未曾發表過個人專輯,就符合新人獎報名資格。由於最佳男演唱人與新人獎只能擇其一,當初唱片公司聽取新聞局建議讓他報名新人獎,若今被撤銷角逐資格,等同男演唱人獎也錯失報名機會,不少歌迷因此替他叫屈。他首張個人專輯,憑《壞人》蟬聯好樂迪3周冠軍、錢櫃2周冠軍,足以看出實力。
另一位默默朝創作藝人之路耕耘的韋禮安,他捨棄校園歌唱比賽冠軍的光環,不急著發光,反而先花時間累積創作才上路。他首張EP的主打歌《慢慢等》已擠進KKBOX第2名。此外排灣族公主戴愛玲的嘶吼功再次奏效,她的新歌《空港》已登上數位榜雙料冠軍。
報導:彭素娟

王心凌唱對嘴 球迷狂譙 職棒開幕賽出包

2009年03月30日蘋果日報

經紀人:「球場音響配置不適合唱現場。」

沉寂1年的王心凌,前晚帶著舞群風光現身中華職棒開幕賽擔任表演嘉賓,沒想到這一唱卻引來球迷砲轟她丟人現眼,唱對嘴竟還沒對準。對此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昨替她抱屈,強調是受限於球場音響配置才配合主辦單位唱對嘴,但全程開麥發聲「真唱」,王心凌則難掩失落情緒說:「怎麼會這樣?」對於網友的批評指教她表示會虛心接受,也會繼續努力。
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tt.cc)為王心凌取了「王腸」的代號,現在又改稱「對嘴王腸」,因她在中華職棒開幕賽第5局下進入球場演唱《熱愛》,還帶了6位舞者帶動全場氣氛,球迷卻發現她竟然是唱對嘴,看不下去而紛紛轉台,還批她「錢哪有那麼好賺?至少對準一點,才能讓人感覺妳有努力」!
經紀人張嘉容解釋,因球賽進行間無法提前上場彩排,加上球場音響配置不比專業舞台,並不適合唱現場,王心凌雖配合主辦單位唱對嘴,但仍選擇全程開麥。
她還強調王心凌對這次的演出很重視,「她前一晚到舞蹈教室先練2小時,當天演出前還在記者發稿室,當著眾人面前和舞者反覆練舞、排隊形,在弄妝髮時,還把握時間對著鏡子練唱半小時,大家都看得到」。
據悉她出席這活動,只請主辦單位負擔妝髮費用,並未收取個人酬勞,除了為職棒加油,也是為6月出新專輯提前暖身。
報導:彭素娟

林嘉綺床戰仔仔 和隋棠互當空氣

2009年03月30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公視、TVBS-G新戲《痞子英雄》昨冒雨舉辦戶外首映,男主角周渝民(仔仔)率眾演員登場,吸引上千粉絲。演員群中,隋棠和林嘉綺不約而同性感露胸,不但比亮麗,更在劇中各自秀床戲;但2人分屬凱渥、伊林不同模特兒公司,全場完全沒互動,頗有較勁意味。

張鈞甯吐槽冷笑話
隋棠和林嘉綺都是劇中最火辣配角,林嘉綺開場就和仔仔同床親暱,隋棠則與趙又廷激情交纏。首映上,林嘉綺和隋棠前後走紅地毯未正面交鋒,最後演員大合照,她倆不巧靠在一起,卻依舊沒正眼瞧對方;雙方經紀人皆說:「她們真的互相不認識,所以才沒講話。」
仔仔把痞子樣演得活靈活現,尤其把妹對白聽來既俗又好笑,他坦承私下也愛耍幽默,「我覺得男生就是要幽默,我天生就有這樣的喜感」。但張鈞甯卻吐他槽:「有很多冷笑話,但幽默沒有。」

伍思凱當新人 演到臉冒疹

2009/03/30

伍思凱跨界拍戲,首度演出新戲「星光依舊燦爛」,他壓力大到臉上起紅疹,昨天在新加坡開鏡,他只好戴著大墨鏡遮醜,笑談以前當「星光評審」可以大肆批評新人,現在當「新手演員」,才知道當新人多辛苦。

由范植偉、潘嘉麗主演的新戲「星光依舊燦爛」昨天於新加坡開鏡,伍思凱劇中飾演范、潘經紀人,開跑車帥氣登場,但新加坡氣候悶熱,車內不能開冷氣,伍思凱流了一身汗,襯衫濕透,讓工作人員笑稱「濕身演出」。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18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17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16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做得好,做得妙】第6集

主 演: 蔡琳,严基俊,金静华,金承秀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韩剧]【秘密的校园】第5集

主演:李敏镐 朴宝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做得好,做得妙】第5集

主 演: 蔡琳,严基俊,金静华,金承秀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韩剧]【回家的路】第52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51集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3-29【周日大精彩】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王子看見二公主】第15集 Prince + Princess 2

主演: 郭品超 陈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白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爱就宅一起】(To Get Her) 第7集

主演:汪东城 杨丞琳 胡宇崴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敗犬女王】第12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