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11集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10集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光陰》收視暴衝248萬人 陳怡蓉 賴雅妍 嘗甜頭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中視《光陰的故事》持續發燒,前晚平均收視5.33(收視總人口約248萬人),一度超越《真情滿天下》,昨舉行慶功,陳怡蓉與賴雅妍互餵巧克力提前度情人節,並將戲服送給觀眾,賴雅妍笑說:「這套制服雖乾洗過,應該還有我的香味。」
陳怡蓉透露,前天收到去年她在國外邂逅混血男所送的巧克力,但她說:「只是好友,是外國人太有禮貌。」賴雅妍則回憶學生時代男友曾在情人節做菜給她吃:「我對會下廚的男人無法抗拒,看到男人拋鍋我就不行。」

中視將拍續集
《光陰》下周二播出結局,日前傳中視因《光陰》製作費過高,為節省成本改播日劇,也傳製作人王偉忠將在別台續播《光陰》。但昨中視經理吳毓慶否認,並宣布將拍《光陰》續集,屬意仍由王偉忠製作。王偉忠未把話說死:「當然希望在中視播,但還沒確定。」

小S清邁儲精 情人節縱慾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小S日前與老公(Mike)特別帶著公婆及大女兒許俏妞一家5口齊赴泰國清邁5日遊,夫妻倆提前慶祝情人節,但因身旁夾了大女兒,無法盡「性」,只好將體力保留,今情人節再激戰。

學長頸族套銅環
小S造訪泰國著名長頸族,她好奇這裡的女性脖子居然都戴著重達4、5公斤銅環,「我聽他們轉述的2項傳說,有一說是以前有一位皇后怕被謀殺,下令所有女性都跟她一起戴銅環,另有一說是擔心獅子攻擊咬頸,才會以銅環保護」。她雖入境隨俗,不過才沒幾分鐘,已漸感沉重的負擔。
她還造訪著名的大象學校,一度還被大象的鼻子捲飛起來。
5天來,她都陪女兒一起睡,是否影響浪漫?她笑稱,既然要帶女兒來就會以她為主;今情人節,她會和老公大啖日本料理、喝點小酒慶祝,再來一場激戰。

楊宗緯 高調尋新歡 情人節前談分手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天到婦女基金會洽公,湊巧聽到楊宗緯高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原來在情人節前夕,他應邀宣導愛人們要「開心談戀愛,理性談分手」,他自稱自己是個很冷靜的人,從不會因分手而尋死尋活,即使前陣子合約糾紛煩到不行時,也儘可能的讓自己想開一些。
阿霞問他現在和前經紀人許安進「分手」後快樂嗎?未來想找什麼樣的經紀人?他把經紀人比喻成女友,希望再找一個愛他的人。

有劈腿前科
阿霞想起楊宗緯以前的「愛人」不少,像是空董、許安進、華研唱片,還接觸過余天、小松等,這種「多情」的毛病,希望未來不會在工作上再發生劈腿的問題。

中孝介、梁文音 隔60年深情對唱

聯合報 / 2009/02/14

日本島國美聲男歌手中孝介,暌違1年多,昨晚二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舞台開唱,情人節前夕,梁文音穿著性感露肩小禮服獻聲助陣,延續兩人在電影「海角七號」中的一段情。

中孝介唱著充滿島國風味的「家路」一曲,揭開「中孝介2009台北演唱會」序幕,接連深情高亢地演唱「夜想曲」、森山直太朗為他寫的「花」等名曲,並以努力練的中文向歌迷打招呼:「在百忙中來聽我的演唱會,希望你們會喜歡。」

台上看到梁文音時,中孝介還幽默問候:「60年不見,你還是這麼年輕漂亮!」梁文音也忍不住笑說:「對啊!差不多60年不見了。」兩人回憶起參演「海角七號」都相當難忘,片中隔海相思的兩人,這次「重逢」仍顯得尷尬,下午彩排時,梁文音和中孝介都頻呼「好害羞!」對話幾乎都是透過工作人員傳話,場面十分逗趣。

兩人選了對唱電影「海角七號」中意義特殊的插曲「野玫瑰」,以中、日文交替對唱,演唱時還緊緊互相凝視,浪漫氣氛感動全場,坐在第一排的茂伯也聽得頻頻拍手,梁文音下台後才透露:「因為沒拿小抄,唱到日文那段,就盯著他的嘴型看,以免忘記。」合唱之外,梁文音也應景獻唱了一首自己新專輯裡的情歌「最幸福的事」。

配合情人節將至,中孝介精心安排了「戀」、「手紙」、「愛之歌」等多首浪漫歌曲,並以首次嘗試的鄉村曲風「LaLaLa」帶動全場同歡大合唱,此外,應歌迷票選要求,中孝介在安可曲時演唱了翻唱自光良「童話」的同名歌曲,他今天下午將搭乘長榮航空BR2196班機離台。

阿寶好事近 嫁台大學長 舊愛黃子佼自嘲「旺妻」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黃子佼:「祝早生貴子,再不生就太晚了。」

戀情結果
近來奔波兩岸三地工作的曾寶儀(阿寶),2月11日晚間被記者直擊與友人共赴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觀賞電影《真愛旅程》,36歲的她與交往4年的台大學長林明謙的「真愛」何時開花結果?她定下時間表:「私底下我們曾討論過結婚,因為都到適婚年齡,應該今年或明年會辦喜事。」顯示嫁定台大學長的決心。
11日晚上8時,阿寶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牛仔褲,配上暗紫色大提包及黑框眼鏡出現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2樓售票區,雖然她刻意排在隊伍外側,卻不斷與一對男女友人低頭交談;電影結束後,3人並肩走出,男女友人各自帶開,阿寶1人孤單開車回家,對此,她解釋:「一直想看這部電影,就找藝人好友朱芷瑩和工作人員阿怪一起去看。」
事實上,阿寶的正牌男友林明謙,今年39歲,目前是大陸《Men’s Health》雜誌主編、作家,也是她的台大學長,兩人相差3歲,曾短暫交往過,事隔多年,她因和黃子佼分手,赴大陸發展,4年前異地重逢,舊情復燃,2年前2人曾傳訂婚,但她否認,近來感情穩定,今年農曆年還一起赴日旅遊,濃情化不開。
情人節前夕,再問她何時步紅毯?她害羞說:「我們私下討論過這件事,我當然希望先結婚,適應2人生活後再生小孩,但若有了一定結婚。」今天西洋情人節怎麼過?她說:「他在北京工作,我在瀋陽錄影,先通電話,事後補吃飯。」
阿寶婚事有譜,前男友黃子佼昨大方地說:「很久沒聯絡了,但我祝她早生貴子,再不生的話,就太晚了。」前2任女友小S及阿寶都找到歸宿,他感觸良多:「只能說我旺妻啦!都是老天捉弄,我也想趕快緣定今生,但無法強求。」
阿寶過去傳因介入小S與黃子佼感情,被扣上第三者帽子,最後三方不歡而散。去年她原有意上小S主持《康熙來了》,又因故取消,阿寶說:「有機會我樂意上《康熙》通告,她主持得很好,我常看。」至於久未聯絡的佼佼,「若有機會遇到他,一定也會打招呼」。
報導:特勤組、張瑞振、許晉榮

周董屌不起來 陽明山拍MV誤踩禁地 被老外轟出去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原本想出動自己的車來撞他,但覺得怪怪的。」

友情至上的周杰倫(周董),這2天特別犧牲睡眠時間為老友柯有綸的新歌《不用擔心》執導MV,昨選在13號黑色星期五之日上陽明山拍車禍意外戲,將柯有綸賜死再上演復活的生死戀劇碼。周導團隊臨時勘景,發現愛富三街街景很美,卻因此誤踩美國在台協會華語學校的禁地,老外絲毫不給天王面子,直接下逐客令,周董只好摸摸鼻子撤離,對方還以流利中文怒斥在場媒體:「不是跟你說什麼了嗎?(指不能拍)」隨後就請警察到場關切。
周董今情人節要趕赴深圳開唱,他昨仍為挺柯有綸,清晨5時就上山勘景,不僅出借名牌外套,還挑選名模隋棠當他劇中女友,戲稱要讓他「轉大人」。2人出道前認識至今已有10年,周董唯一教過2名學生彈鋼琴,一是徐若瑄、另一位就是柯有綸,但他忍不住抱怨:「但我一把他教會,他就跑了。」
柯有綸解釋:「我的音樂一開始就是杰倫教的,但他的影響力太大,我怕受他影響太深,想做出自己的創作風格,所以中間和他失聯4年。」卻也被吐槽是否因和侯佩岑合拍《美味關係》,陪女方度過失戀期而選邊站?柯與周董都尷尬否認說:「屁啦!」
這支MV來自周董看美國鬼片的靈感,他說人鬼戀多是悲劇,他希望改變命運,即使男主角死了,仍能回到過去救自己。原以為周董故意挑戰黑色星期五的禁忌讓柯有綸上演車禍意外,沒想到他聽了也吃驚說「真的假的」?還說:「原本想出動自己的車來撞他,但覺得怪怪的,就改借朋友的車。」之後又被媒體要求在救護車前拍合照,他立刻說:「不吉利,還是不要好了。」
報導:彭素娟

蕭亞軒解約 小巨蛋演唱會腰斬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蕭亞軒(Elva)原定6月中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不料上月傳出她的巨蛋夢碎!據悉,因她去年底與經紀人陳香君協議提前解約,而籌辦演唱會的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當初是與陳香君簽約,獲知陳香君、Elva終止合作,迫於無奈只能取消演唱會,Elva昨說:「事情會變這樣,不是三言兩語可說清楚。」
Elva與陳香君合作始於2004年,據悉,當年她離開維京唱片,渴望自由不想再受國際公司束縛,於是選擇昔日主管陳香君當新經紀人,陳香君並因此成立萬力達經紀公司,負責打理Elva演藝工作,2人情比姊妹深。

前製200萬元泡湯
但去年開始,陳香君覺得Elva可能需要更多資源,2人去年底協議提前解約,但也因解約,讓她的小巨蛋演唱會告吹,邱瓈寬說:「演唱會合約是跟陳香君簽的,她已非經紀人,也離開萬力達,我只能取消。」據悉,演唱會籌備前期已付的設計、場地費約200萬元,恐付諸流水。
對結束合約,陳香君說:「我已完成階段性任務。」Elva則說:「我比較難過的不是演唱會取消,而是與香君姊無法再合作,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我永遠把她當姊姊看待。」至於新經紀約花落誰家,她表示目前沒想法。

吳建豪 做愛做的飾 打造貞操帶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以前總有女生投懷送抱,這讓我不懂得珍惜,對我來講女孩只是一塊肉……」

吳建豪(Van Ness)去年3月時向上帝發誓要「守身1年」,因此在他跨足設計的飾品中,即有一款為自己設計的「貞操帶」戒指,提醒他要好好珍惜、不要亂來。
Van Ness與Dazzling複合品牌飾品店老闆楊秀蓉一拍即合,於情人節當天推出品牌「3.V.O.7」飾品,他說:「16歲開始我就設計自己的戒指,之後還有鈔票夾、十字架,有時還會用媽媽做珠寶剩餘的碎鑽鑲嵌在我自己的成品上,好酷!」
他為自己設計的「貞操帶」含義很深:「以前是偶像,總有許多女生自己投懷送抱,這讓我不懂得珍惜,與她們之間都是沒有感情就發生關係,對我來講女孩只是一塊肉,現在我30歲,長大了,開始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我禱告了1個多月,發誓1年都不跟女生上床,希望可以讓我遇到對的女孩;現在的我對女生的看法不同了,可以只做朋友,而不是只有性。」

這次是他第一次推出自己的設計作品,「3.V.O.7」其實是「LOVE」反過來的寫法:「每個人都在愛情中受過傷,but love is everything,我希望這個品牌能傳達出較積極、正面的訊息。」
例如「捕鼠器」項鍊,不是因為愛情會令人傷心,他解釋,「一個人願意把心交給你,需要你很珍惜的對待,設計這條項鍊的意思是『救這顆心,需要很小心』。」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

洪小鈴拒合照 當姚元浩隱形人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又一對舊情人在派對上狹路相逢!洪小鈴和姚元浩昨天參加「壹圓時尚夢、愛心依舊久」的慈善派對,2人都聲稱事前不知對方會出席,洪小鈴還撂狠話說:「他又不是我前男友,沒什麼好觸景傷情的!」

曾傳緋聞 不正眼看他

姚元浩與洪小鈴於2006年因在中國拍戲而傳出緋聞,當時姚元浩剛與隋棠分手,沒想到戀情3個月就玩完,姚元浩之後與隋棠復合,洪小鈴嗆聲要姚元浩小心,別再讓隋棠傷害他,引起不少話題。

主辦單位Fashion Queen雜誌昨天請姚元浩走秀,洪小鈴在台下顧著跟王怡仁聊天,根本沒正眼看他,也婉拒跟他合照,2人形同陌路。隋棠沒在現場,但大方地說:「現在景氣這麼不好,有廠商邀請就該感恩了。」

田中千繪 情人節忙工作

田中千繪著Gucci春夏新裝跑趴,並穿戴伯爵的手錶和珠寶撐場,她說今天情人節還是得工作,沒有過節計畫。名媛朱曉蓓離開珠寶公司後在家當「狗奴才」,整天忙著打扮愛犬,她說不急著找工作,要好好享受悠閒生活。

華仔凌空倒立 出輯好封采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華仔」劉德華拍封面練舞功,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瞬間嚇傻了攝影師,看得都忘記按快門!

華仔將於今(14日)在香港推出廣東新專輯「Love.Hope」,台灣於17日在唱片行上架,唱片公司大手筆花費百萬港元製作費、宣傳費,讓華仔相對感到銷售壓力,「當然有一點壓力,現在經濟不好,加上非法下載,唱片業很難做。」

為刺激買氣,新專輯附贈30多頁寫真本,封面還前往泰國進行拍攝,過程辛苦,華仔說:「他們要我爬高,我就爬高,吩咐我下水,我就下水,還有翻跟斗、凌空飛、單手升起和倒立,還好我拍過許多武俠片,懂武功,哈哈!」

屬牛的華仔年近50歲,但他還是一尾活龍,高難度的動作看在攝影師眼裡,嘖嘖稱奇,他笑說:「嚇得攝影師都看呆了,忘記按快門。」

張學友上音樂課 分享金嗓秘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結束「學友光年」演唱會DVD宣傳工作後,今天一早就要飛回香港,原以為是趕著回去和老婆過情人節,沒想到他說:「我的小女兒幼稚園要轉學,今天家長都要去面試。」果真是好爸爸。不過明天是他和老婆羅美薇結婚13週年紀念,他透露還是會把兩個重要日子一起慶祝。

張學友昨天化身「張老師」,為梁文音、神木與瞳、大嘴巴、櫻桃幫、卓義峰等同門師弟妹上音樂講座,張學友說很期待這場音樂教室講座,「我想知道自己的『武功』有多高。」

許多新人容易在紅了之後得到「大頭症」,張學友提醒新人一定要廣納各界意見,把握任何表演機會,不要挑歌,他認為機會不會自己跑來,一定要去爭取,在低潮時要更努力去做,不能停下來。

張學友談演藝經驗頭頭是道,但提到現在小孩喜歡上網,他則沒輒,他提到曾陪大女兒上網搜尋資料,「結果出來一大堆沒穿衣服的,很恐怖!上網很危險呀!」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8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7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回家的路】第21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日剧]【Q.E.D.证明终了】第6集

主演:高橋愛(水原可奈)/中村蒼(燈馬想)/石t(水原幸太郎)

PART 1/2


PART 2/2

2009-02-13【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 林心如

PART 1/5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5


PART 5/5

【波丽士大人】第20集

主演: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光阴的故事】第52集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