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孝父 買6.3億豪宅

2009年06月22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古天樂近年轉戰大銀幕後,身價飛漲,更決定由香港九龍區搬至豪宅雲集的港島區,據悉,房地產人員透露他日前曾去看豪宅,準備砸錢約1.5億元港幣(約6.3億元台幣)買下5000呎(約138坪)獨立豪宅。而他新房確定,目前只欠女主人,他昨出席活動說:「身邊好多同學都結婚了,見面都會聊這話題。」


換屋3級跳
古天樂身價不可同日而語,最初住在旺角平價區,2002年花2千萬元港幣(約8493萬元台億)買獨立別墅住,2005年又在同區以6600萬元港幣(2.8億元台幣)換了更大豪宅。而他頻換豪宅,只希望給家人更好的環境,而近來又想換環境,最心儀深水灣區的獨立豪宅。
而古天樂看重的豪宅,內部還有按摩溫水泳池,外牆採用石灰石及納米科技材料,外牆可防霉,更裝設大量落地窗,建築成本也較貴。此外,屋內還設有芬蘭製造的電梯,上下樓還可欣賞風景,簡直是令人夢寐以求的房子。據悉,古天樂看中的豪宅要價6.3億元,近日將簽約。
而古天樂買下豪宅要裝修,預計明年3月他父親生日的時候入住,換新房似乎是為父親祝壽。對此,古天樂經紀人Ronnie昨說:「現階段無可奉告,古天樂經常去看房子,他私事我不好過問。」

缺席金曲獎 周董:若公平 不去也可拿

聯合報 / 2009/06/22

本屆金曲獎27日將在小巨蛋舉行,稍嫌星光黯淡,入圍多項的天王周杰倫成為眾矢之的,昨天在大陸出席活動時,他表示很支持金曲獎,一直很想去,但商演老早敲定檔期,只好缺席。

周董直言起初對獎項看得很重,但經歷這麼年多後,感覺「金曲獎像是一個遊戲」、「如果公平的話,不去也可以拿?」就算幸運拿到很多獎,也不代表今年或以後都會勝利,歌迷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誤傳和蔡依林合開餐廳、舊情復燃,EQ很高的周董耐心解釋,和朋友合開「Mr.J」餐廳是2、3年前的既有計畫,店名以撲克牌J 、Q 、K當名稱,沒想到後來Jolin會唱「Mr. Q」,他還特意改名叫「Mr.Cute」,但依舊被媒體誤會,未來可能會開「Mr.K」餐廳,說不定會賣中式料理、走中國風。

此外,年年出席金曲獎的全勤生江蕙,典禮前突然感冒,前天完全失聲,只能比手畫腳,二姐相當緊張,擔心頒獎時沒聲音,該不會要比手語! 經紀人鄭雪芬表示,最近天氣悶熱,江蕙因感冒扁桃腺發炎,還頻頻咳嗽,前幾天去KTV和朋友聊天,講話比較大聲,回家就發現嗓子啞了,兩人溝通時還得用猜的。擔任頒獎人重任前夕突然「消音」,二姐心情緊張,在家勤練唱歌開嗓,連愛犬都投以異樣眼光,讓她「哭很大」,將盡速前往就醫,以美聲出席金曲盛會。

此外,10年前歐陽菲菲曾與金城武一起頒金曲獎,10年後,她也將在金曲獎上與羅志祥一起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在典 禮上演唱「熱情的沙漠」、「愛的路上我和妳」、「嚮往」、「 五月情意」、「感恩的心」和「LOVE IS OVER」等六首組曲。 記者江芷稜、江祥綾/台北報導

星光6挽留陶子 改選拔諧星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6/22

第5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隨著賽事白熱化,上周收視率也躍升近1個百分點,但隨著有實力的選手愈來愈難找,主持5屆的陶子也萌生辭意,為挽留陶子,製作人詹仁雄21日坦言,星光歌唱選秀會暫停1屆,第6屆暫定諧星選拔!拉長戰線 第7屆再歡唱詹仁雄說,改變歌唱選秀型態,是陶子續任主持的唯一條件。陶子解釋,歌唱選拔賽歷經5屆,人才幾乎都被選光了,「歌唱不是不能做,有很多會唱歌的人再選比較好。」趁此機會,詹仁雄計畫將海選戰線拉長至半年,「初選好好挑,第7屆再來選歌唱,星光大道本來就是標榜選各類明星。」詹仁雄暫停歌唱選秀,他說就節目呈現而言,與其選演員、模特兒,不如選諧星直接,3分鐘之內就能判斷好不好笑。陶子則為廣大師奶觀眾發聲,「不如來選跟趙又廷一樣的『型男』。」若獲支持 超偶不會喊停星光換型態,外傳,第4屆《超級偶像》也可能因應民視推出豬哥亮新節目轉型,製作人薛聖棻否認:「只要電視台支持,《超偶》會一直做下去。」至於歌唱人才難覓,薛聖棻坦言,人才荒確實存在,必須靠製作補強,但現階段沒更換歌唱選秀型態打算。

陶子提議 金曲獎換台做此外,陶子日前因歌手出席金曲獎不踴躍,主持萌生退意,在任賢齊、梁靜茹、孫燕姿、陳奕迅等歌手熱情參與後,陶子放下擔憂,她表示,本屆金曲沒有主持人表演,把時間留給音樂人,喚醒大家的回憶,但主持11屆的她建議:「還是換別的電視台做一做吧。」

言承旭累了 想戀愛有人靠

自由時報 / 2009/06/2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言承旭同時忙於拍戲和出唱片,其實內心也渴望愛情,他昨透露:「我很想戀愛啊,很累了,也想有人靠!」但之前和他傳過緋聞的林志玲、關穎都是大美女,怕不怕下一個對象老是被拿出來比較?他回答:「不會去比較,還是有可愛的人啊!」隔了5年再推出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言承旭說期待到失眠,一連幾天為了與粉絲聚會都睡不好,他搞笑說:「救護站是為我設的。」大批媒體造成舞台塌陷昨天簽唱會上發生意外小插曲,由於採訪媒體人數過多,舞台突然「蹦」一聲,出現凹陷,造成活動中斷,也驗證言承旭的超人氣,但他再度開玩笑說:「舞台垮了,我第1個先跑。」言承旭日前談到新歌「等你回來」,透露心中有個位置,一直在等著某個好女孩回來,外界猜是林志玲,但他昨不肯明說,只說:「歌詞很美!」簽唱心情好,言承旭再度說冷笑話,他表示:「這張新專輯讓我更有動力,或許下一張可以找動力火車合作!」

曹格命擁三妻 拼生女斬桃花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6/22

曹格被命理老師林真邑算出有「三妻命」,化解的方法是再生女兒來斬桃花,但無奈他老婆說想休息,暫無拼第二胎的計劃,粉絲聞言趕緊偷送「刺洞保險套」,就怕他婚姻危機!

想生女兒 無奈老婆不配合

昨天曹格辦簽唱會,之前每辦必逢下雨,這次還有颱風,讓他只能求「遇水則發」,愛妻的他被算到桃花旺,將來恐有三個妻子,他聞言直喊「哪敢啊」,並表示想再生兩個女兒,但老婆大人目前沒計劃。

不過曹格從月初拖到19日發片,原本還擔心買氣不旺,昨也被命理老師說事業運強,今年起會紅12年,還可能變國際巨星,果然昨天就傳他在網路社群網站獲網民支持,湧入十萬大軍為他衝人氣。

趙正平落淚受洗收粗口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6/22

火爆浪子趙正平與宋達民妻子洪百榕,20日在藝人好友黃國倫、李明依的見證下正式受洗,趙正平過去上節目常耍狠爆粗口,受洗後的他表示,「之前真實的我行為比較靠近撒旦,之後我會修正自己的態度,更靠近上帝的旨意。」趙正平受洗時感動落淚,他說,當初他因《福氣又安康》安排他演壞人而不服,找製作人理論,與人爭執時,他感受到上帝存在,跟化妝師借剪刀剪掉手中的金剛繩、佛珠等東西,突然覺得心情一陣輕鬆,「在別的宗教上,我找不到答案,內心總是不踏實,會莫名的虛榮、嫉妒,上教會後,才了解『工作』也是神對我們的試煉。」趙正平說,他睡前有看電視習慣,當天回家後,他打開電視頻道就定在基督教的好消息頻道,他突然有種上帝注意到他、想和他對話的感覺,「我那時馬上由床上跳起來,跟著孫叔叔做睡前禱告,不求大富大貴,謝謝主給我快樂。」信了上帝後,趙正平笑言,他從不否認自己是個罪人,現在他每次上節目都會禱告,對人態度要和善,更有親和力。

林志玲冷對關穎 撇言承旭金援

自由時報 / 2009/06/22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時尚雜誌「WE PEOPLE東西名人」昨晚號召影視名人在台北舉行慈善義賣晚宴,媒體關注的卻是八卦話題,林志玲代言的化妝品財務出況狀,傳出言承旭出手金援,對此她澄清說:「女孩子從小被教導自律、自重、自愛,所以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為了力挺雜誌發行人李冠毅,林志玲前天專程從中國回台,她說沒時間準備禮服,同時為了低調才穿著牛仔褲一身輕便跑趴,卻遭評有失「台灣第一名模」風采。巧的是,昨晚言承旭另一緋聞女友關穎也在場,不過2大美女裝不熟,也迴避所有跟言承旭有關的話題,就連一向對問題生冷不忌的林志玲,也在助理的阻擋下,有口難言。

中田英壽派對伴遊 義賣50萬前天就抵台的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當晚穿著西裝出席,拍完照後說什麼也不肯接受媒體聯訪,本報記者只好趁亂以日文發問,他說為了慈善特別來台灣,並沒有特別想搶標拍賣品,但他提供2張9月在日本的慈善派對門票,被以台幣50萬搶標,得標者還能跟中田在日本遊玩。

被問到是否跟緋聞女友孫正華聯絡,中田表情顯得有些尷尬,「沒有,但我知道她結婚了,有傳簡訊祝福她。」後來未待記者問完下一個問題,就快閃走人,嫁入豪門的孫正華與李冠毅交情匪淺,昨晚卻沒現身。

關穎深體漸凍人的苦 感受健康好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6/22

621是「全球漸凍人日」,曾在《心星的淚光》中演漸凍人的關穎,昨出席漸凍人協會舉辦的活動,並為7支病友紀錄短片作代言人。

「日盛千金」關穎過著天之驕女的生活,但接拍這部戲前,她透過漸凍人協會安排與病友蔡沛倫會面,本來是想為戲做功課,但當她走進蔡沛倫家時,受到的震撼至今難忘。蔡沛倫原為電信工程師,4年前發病後,現在食衣住行都要人照顧。

關穎說,漸凍人最辛苦的就是意識清楚,但無法動作,蔡沛倫除了是她的教材,也讓她決心投身公益,「就像沛倫對我說的,好手好腳最幸福,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楊謹華拒與學長再續《幸福時光》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6/22

楊謹華在三立《敗犬女王》裡夾在「小草莓」阮經天和「學長」溫昇豪中左右為難,如今戲拍完了,才爆出楊謹華不僅在劇中和溫昇豪沒緣分,私底下,「學長」和「敗犬」也不對盤!寫情書給單無雙溫昇豪和楊謹華一連合作電影《1895》和《敗犬女王》。拍《1895》時,溫昇豪還沒走紅,兩人公私分明、相安無事。

但是《敗犬女王》把「深情學長」捧上了天,溫昇豪還在部落格上寫下三封給「單無雙」的情書,表達愛意,被外界解釋為兩人假戲真做。

緊急找隋棠接演但這份深情沒持續多久,溫昇豪就被拍到和女友在車上幽會。事後,溫昇豪雖解釋寫情書給「單無雙」是他入戲的方式,但據了解,溫昇豪的舉動讓楊謹華頗為不滿,覺得自己無緣無故被拿來炒新聞。

原本,三立有意安排溫昇豪和楊謹華在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再續情緣,給支持「學長派」的觀眾一個圓滿交代。但楊謹華知道男主角是溫昇豪時便一口回絕,劇組於是改找隋棠接手。

工作多否認不合楊謹華目前在新加坡宣傳《敗犬女王》,經紀人柴曉倩否認兩人不合,「謹華5月底本來要去紐約進修,手上還有4隻廣告,真的抽不出空拍《那》劇。後來紐約學校通知人數不足無法開課,35萬元的學費還因此泡湯。」溫昇豪的經紀人王永慧則說:「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有找過楊謹華,兩人在私下沒有互動,就是工作夥伴。」

張棟樑郭采潔 雨中浪漫靠灑水車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6/22

繼《無敵珊寶妹》再合作,張棟樑及郭采潔21日拍〈就是愛〉MV,穿著白衣演出雨中重逢的戲碼,原本精算可靠蓮花颱風的驚人雨量,省下灑水車約2萬的租金,沒想到颱風來了、雨沒來,兩人靠天不靈,只好在灑水車營造的假大雨中溼身演出。

兩人擔心白衣溼身走光,曲線原形畢露,只要一喊卡連忙包毛巾,張棟樑因褲子太大,每走一步,溼褲子就往下掉,只好趕緊找別針扣緊褲子,沒想到拍完上車,忘了腰間有別針,被針刺了一下,痛得哇哇叫。

男女之間 黃國倫:牽手就負責

聯合報 / 2009/06/22

黃國倫與小鬼主持的TVBS「得獎的事」昨天舉行首播記者會,節目中的話題非常麻辣,黃國倫常招架不住。當來賓討論到「認定女友的方式」時,黃國倫說:「我都是靠心有靈犀,而且牽了手就該負責,擁抱也算。很多年輕人即使上床了還不認,就很匪夷所思。」 「得獎的事」因為節目討論內容超麻辣,常讓黃國倫「僵」在原地,不知如何接話。節目中討論到「男生一定要洗過女生內褲,才會認定」時,黃國倫就說:「這我沒辦法接受。」小鬼也說:「有些很愛玩的、男生朋友比女生多的、常讓我吃醋的,我也無法接受。」 日前黃國倫和寇乃馨因為經紀約問題吵翻,黃國倫笑說:「那時我想說大不了換個經紀人嘛,沒想到失去所有經紀權,乃馨本來只負責活動約,現在是全經紀約了。」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李玟橡皮身 小蠻腰隨意瘦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2009/06/22

「CoCo」李玟身材隨意變,想瘦就瘦,一點都難不倒她,才塑身沒多久,她23吋小蠻腰又再現!

去年回台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時,CoCo還顯得肉肉的,才半年多她就恢復了窈窕身材,完美曲線展露無遺。為香港知名時尚雜誌拍攝6月號封面時,贏得眾人的連聲讚嘆,她透露,在拍攝前2天又特別禁食,尤其是忌吃最愛的甜食,真的很餓也只吃少量水果,加上大量的舞蹈課程,即能在鏡頭前呈現誘人的曲線。

雜誌邀請到來自倫敦的二人組Chris & Gael掌鏡,他們是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御用攝影師。看到拍攝成品,CoCo非常喜歡,覺得將她東西方兼具的特質同時抓住了。

8月將推出睽違歌壇近3年的全新國語專輯,CoCo說,12首新歌是從200多首中精挑出來的,初期她有時1星期要聽50多首歌,因為這次她要從一開始就監控整張專輯的品質,她也調整好,準備進入備戰狀態。

黃騰浩餵綠豆湯 幫小芸師妹掃黑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6/22

黃騰浩、傅小芸同門師兄妹情深,有「小桂綸鎂」之稱的傅小芸最近因忙拍公視、TVBS「熱血青春」,大熱天裡,曬成「小黑人」,黃騰浩日前特地赴新竹片場探班,幫她擦美白保養品,還餵她吃薏仁綠豆湯消暑,幫助小師妹盡快「掃黑」!

「熱血青春」描述跆拳道故事,學生時期也曾是跆拳道校隊的黃騰浩,探小師妹的班,還兼驗收成果,看到傅小芸花拳繡腿,忍不住現場也秀兩招,看到師兄踢腿帥勁,傅小芸毫不保留地露出崇拜的眼神,讓黃騰浩也不禁神氣起來。

陳思璇跆拳特訓 咬牙操腿肌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6/22

名模陳思璇拍公視「熱血青春」自殘美腿,戲中她演跆拳道教練,戲前特訓除了讓她踢到腳背瘀青,折返跑跳也讓她嬌嗔腿操出肌肉;從模特兒跨足戲劇圈,陳思璇這次不想再當花瓶,為專心拍戲磨演技,還推掉多場走秀、活動,損失上看近2百萬元!

磨演技推活動 200萬飛了

「熱」劇7月4日接檔「痞子英雄」,陳思璇在戲中角色吃重,不怕被拿來跟同門的林嘉綺比較,並說這次她力甩名模包袱,表演課時又是扮猩猩,還試著詮釋一根螺絲釘大飆演技,拍攝前咬牙拉筋又操體能,她羞說:「剛開始只要15分鐘我就臉色發白,只好退到旁邊休息。」戲中她也挑戰被性騷擾的橋段,得被男臨演猛抓一把屁股,拍前她還放話要他大膽抓,放得很開。

34歲陳思璇近3年沒拍戲,這次跟3名嫩男陸廷威、李至正及古斌合作,相處都像「姊弟」不怕被傳緋聞,且戲外她都被尊稱「璇姊」,讓她直嘆被叫老,不過她也相當照顧後輩,還兼當司機接送上下戲,但她說沒載出戀情,只有和他們產生「革命情感」。

韓佩穎閃電辭職 曹錦輝熱戀受考驗

記者林南谷、黃忠榮/台北報導 2009/06/22

人怕出名豬怕肥,東森新聞台主播韓佩穎和中華職棒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交往後一夕爆紅,成了家喻戶曉的人氣主播,卻也因為男友名氣太響亮而飽受壓力,外傳她已遞出辭呈即將出國深造,昨天韓佩穎強調這段「愛上女主播」的戲碼將「暫時」停歇,她笑說只是去遊學而已,外界不用擔心她和曹錦輝的感情會生變,「我們就是正常朋友交往。」

認了戀情壓力大

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今年初驚傳與東森主播韓佩穎交往並陷入熱戀,兩人小心翼翼不讓戀情曝光,卻仍被本報多次目擊女方當街在背後環抱曹錦輝,原本打死不認的韓佩穎,隨著曹錦輝大方承認,也終於認了戀情。

對於女友在電視台工作,曹錦輝可說是呵護備至,經常在韓佩穎播報晚間新聞後上演溫馨接送情,最後她終於坦承兩人戀情,並說雙方家長、好友都知情,只是因為戀情曝光,身在媒體工作的韓佩穎卻得承受媒體輿論壓力,更因男方名氣比女方響亮,這段戀情始終不被看好。

7月底離職 10月赴美遊學

畢業於銘傳大學廣電系的韓佩穎,是家中掌上明珠,韓母一直希望女兒能夠出國進修,早計劃將韓佩穎送到美國,一旦確定進修計劃,恐會中斷她和曹錦輝的感情,據說她已向東森請辭,但被慰留,只是韓佩穎辭意甚堅,預計在7月底正式離職。

她的直屬長官、東森新聞總監孫嘉蕊坦言已批准辭呈,也證實她即將起程赴美進修,但希望韓佩穎學成歸國後繼續在新聞圈工作;對於赴美深造是否影響她和曹錦輝的感情,孫嘉蕊表示這是個人私事,她不便過問。

曹錦輝支持 平常心看戀情

昨天韓佩穎說,她只是休息一下並赴美遊學,至於時間多久還沒定論;和曹錦輝的感情是否會有變化?韓佩穎表示,兩人感情很穩定,也很正常交往,未來的事,就以平常心看待,有關她赴美遊學,韓佩穎笑說:「曹錦輝很尊重我,他支持我的決定。」兩人的感情沒因即將分隔兩地而有變化,但記者至截稿為止,未能聯絡上曹錦輝,無法獲知他對此事的看法。

品冠簽唱 燒烏龜掃陰

2009/06/22

品冠昨天為「一切為了愛」新專輯加精選舉行簽唱會,由於颱風影響天空不時飄起雨,為求簽唱順利,他在後台先燒紙烏龜祈求晴天,沒想到活動登場後果真露出陽光,讓他開心說老天爺真照顧。

最近品冠嘗試新造型,他自嘲很像「蝙蝠綠魔怪」,他非常喜歡腳上鮮綠色鞋子,但也不忘開玩笑說:「我很喜歡綠色,只是不要戴在頭上就好。」他也迷上日曬,想把自己曬黑一點,看起來更MAN。

品冠將舉行「一切為了愛」演唱會,他將邀請李心潔、梁靜茹分別擔任7月18日台北場,以及8月1日台中場的嘉賓,他說之前在馬來西亞拍電影時,三人常會結伴吃東西,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很感謝兩人願意站台。

周蕙獻聲作媒 幫歌迷求婚

2009/06/22

周蕙昨化身媒人,幫男歌迷求婚成功,看到感人一幕,她忍不住向男友喊話,希望木訥的男友能夠多學點浪漫!

有位潘姓男歌迷在周蕙部落格留言,透露他和女友都很喜歡她唱的「約定」這首歌,兩人歷經過家長反對以及工作低潮等困境,還好女友都能不離不棄陪著他。

周蕙看了留言很感動,也決定幫忙男歌迷向交往10年的女友求婚,昨天她擔任求婚大隊隊長,在KTV大包廂中,有20多位男女雙方的親朋好友見證,女主角眼睛被矇住帶上舞台,潘姓男歌迷先清唱「約定」,接著再由周蕙獻唱,之後這位男歌迷拿出鮮花和戒指下跪求婚,讓女友感動落淚,周蕙送兩人一床彩色被,祝福他們一輩子幸福。(文/陳慧玲 圖/宋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