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娛樂百分百】

LIVE(潘瑋柏)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胡瓜火大 兩度惡整華仔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4/22

中天《娛樂圈圈看》21日錄影,胡瓜說曾與製作人薛聖棻整過天王劉德華,劉德華錄影遲到,薛為安撫胡瓜,竟在劉趕到後宣布撤棚,他也曾在遊戲中惡整過劉,用力將鐵片砸在他頭上,害他脖子扭傷。

鐵片砸頭 害他扭到脖子劉德華敬業出名,胡瓜說主持《金曲龍虎榜》時,發劉德華晚上7點通告,結果他8點半才到,薛聖棻不斷安撫他別生氣,承諾若劉8點再不來就撤棚,「我以為他只是說說的,沒想到劉德華一到,他真在他面前關燈撤棚。」胡瓜又說,他也曾私下整過劉德華,與陽帆主持《鑽石舞台》時,曾到香港劉開的髮廊採訪他,沒想到他不只遲到,還臉色不好直講電話,讓他覺得不被尊重,「後來他來我節目玩遊戲,他一答錯,我就用力拉鐵片砸在他頭上,害他扭到脖子。」胡瓜說,薛聖棻來陰的,製作人王鈞與王偉忠則愛罵人,「偉忠哥常說,你演什麼演,我看那張桌子都演得比你好。」王鈞被爆 罵張清芳王菲曾跟王鈞做節目的陳安儀也親眼看過王鈞指著張清芳罵:「是誰給我發這麼醜的女人,滾出去。」甚至連王菲跑去上廁所,他也罵過:「妳以為這是鬼屋,讓妳這樣飄來飄去。」對往事王鈞表示,無聊不回應。

對戲歌神 丁柔安拚了胡瓜主持,丁柔安昨當來賓,他說與丁柔安相識時,丁柔安迷戀張學友,有次他跟張學友演短劇,正好缺女主角,製作單位打給她,她正在燙頭髮,一聽要跟張學友演戲,馬上拆捲子趕到現場。

楊丞琳稱靠實力 酸瑤瑤「賣2粒」 電玩遊戲代言人票選 口愛教主輸巨乳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不管後浪是誰,自己站穩比較重要。」

爭奪市場
電玩市場近期因瑤瑤、舒舒2位E奶妹掀起巨乳戰,童顏巨乳「殺很大」的瑤瑤,日前更以黑馬之姿,在KKBOX「近期你最喜歡哪位電玩遊戲代言人」票選中奪冠,領先賴雅妍、By2、楊丞琳和舒舒。
昨楊丞琳出席她代言的《王者世界》記者會,以女戰士保守造型亮相,她戲稱自己的服裝「包很大」,32B奶的她笑說:「我是賣實力,不賣2粒。」
KKBOX於本月8至14日進行為期1周的「近期你最喜歡哪位電玩遊戲代言人」票選,人氣急衝的瑤瑤封后,因連續劇《光陰的故事》走紅的賴雅妍、黃騰浩拿下亞軍,楊丞琳屈居第4名。
瑤瑤昨忙錄外景節目,對票選結果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意外,感謝大家支持,還要繼續努力。」
至於楊丞琳「賣實力、不賣2粒」的說法,瑤瑤經紀公司回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對瑤瑤而言她是前輩,也是學習對象,感謝她的指教。」
6月將滿25歲的楊丞琳,面對瑤瑤、舒舒等年輕美眉夾擊,直言:「我從來不是她們的對手(指身材),但我有自信我代言的遊戲是好玩的。」
訪談過程中,她不斷提到《王者世界》有多棒,「看到遊戲時我嚇壞了,唯一怕被比較的,是遊戲中的人比我正很多」充分展現代言人的稱職。
對於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敏感話題,楊丞琳也展現高EQ表示:「雖然我出道快10年,但可能因為發個人專輯比較晚,所以心態還是覺得自己很新,不管後浪是誰,還是自己先站穩比較重要。」
昨楊丞琳在後台一度因腸胃不適、站不直腰,但一上台就變得生龍活虎,一改口愛教主形象變身殺氣女王,她笑說:「要我狠起來也可以。」
報導:吳禮強、蔡妤閒

瑤瑤接新節目發豪語 收視破1.5脫全套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主持新寵
【蔡妤閒╱台北報導】瑤瑤接下新節目主持,昨和搭檔梁赫群、趙正平3人出席記者會,她發下豪語說:「如果收視破0.5,我就脫上半身紅色小背心,收視破1,就脫下半身黑色薄紗裙。」意指收視破1.5(每分鐘收視人口32萬5605)她就脫全套,準備讓大家謀福利,眼睛大吃冰淇淋。
瑤瑤因「殺很大」電玩廣告爆紅,工作邀約不斷,主持處女作是和蔡康永搭檔八大《但是又何奈》,後來因爆發合約糾紛,和製作單位不愉快,因此遭撤換。

當徐乃麟節目固定來賓
但她人氣不降反升,接下《黃金計程車》主持,下個月還將受邀加入徐乃麟主持的華視《幸福A計劃》當固定來賓,酬勞1集5千元。
她昨出席《黃金》記者會,提及分別與蔡康永、梁赫群和趙正平搭檔的感覺,她說:「康永哥感覺比較嚴肅,和小梁哥、趙哥搭檔,氣氛很開心。」記者會現場也發生不愉快小插曲,由小鐘主持的《魔力型男M5》開場後,流程突然中斷,因電視台公關一時失神,忘了請梁赫群和趙正平上台介紹新節目影片,獨留瑤瑤1人在台上,電視台高層因此發飆開罵,氣氛尷尬。

大S遭綁票棄廢墟 何潤東救美操愛車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在電影「保持通話」中遭綁架等待救援,在新戲「泡沫之夏」也難逃五花大綁的命運,沒想到,製作人何潤東不擔心女主角大S一身細皮嫩肉被摧殘,反而心疼自己的愛車保時捷遭蹂躪!

大S五花大綁 美膚受創

由於黃曉明延遲報到,讓大S、何潤東「泡」劇先談情,這場戲是2人的第一場戲,大S慘遭綁架被丟在廢墟,手腳被綁,還得躺在砂石地上,為了掙脫被綁的繩索,大S必須不停在顆顆尖銳的石頭上磨蹭、掙扎,沒兩下,一身細皮嫩肉已不堪「受虐」,手腕也被綁得紅腫,苦不堪言。

大S為戲受虐,製作人何潤東卻最心疼自己的愛車,原來劇中救出大S,何潤東最後開著跑車抱得美人歸後,離開現場,那部跑車就是何潤東價值百萬保時捷跑車,平日難得「操」愛車,沒想到為了自己製作的戲出借給劇組,替身演員又是甩尾、又是飆快車,何潤東只要聽到甩尾聲,輪胎刮地面一聲,他的心就痛一下,但為了戲也只能豁出去了。

Jolin品牌服飾 亞洲區未上市 山寨店全都抄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數度被爆抄襲的她,對自創品牌被抄襲感到錯愕。

蔡依林(Jolin)和美國紐約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合作,設計自創品牌服飾「Seventy Two Changes72變」,7月才將在紐約、洛杉磯等美國城市上市,不料眼尖的Jolin粉絲在中國湖南湘潭竟發現「山寨版」店面,名稱一模一樣,Jolin聞訊驚呼:「真的嗎?亞洲城市明年才上市耶!」華納唱片則表示將了解狀況,再決定是否採取法律動作。
Jolin身為「Seventy Two Changes72變」的創意總監,今年2月還飛紐約看設計成品的服裝秀,並獲預付版稅約1千萬元台幣,預計美國大城市先販售,北京、上海等亞洲城市明年上市,但目前並無打算在湖南湘潭設店,因此粉絲發現掛著「Seventy Two Changes72變」招牌的此店後,拍照存證並在網路討論(tieba.baidu.com/f?kz=567139664),粉絲表示這是赤裸裸的侵權行為,但也有人誇這間店的老闆有生意頭腦。
曾數度被爆抄襲別人的Jolin,對自創品牌被抄襲感到錯愕,華納唱片則表示希望粉絲耐心等待,不希望有任何商店打著Jolin名號來招搖撞騙,畢竟這是違法行為。
此外,她與濱崎步的抄襲風波也未落幕。Jolin粉絲舉證她《花蝴蝶》的封面造型、2006年《唯舞獨尊》黑皮衣造型、百事可樂的白髮天使造型等,都搶在濱崎步之前,因此涉抄襲的應是濱崎步,還指出她2004年如女皇出巡的個唱表演,濱崎步在2008跨2009年的演唱會也有拷貝之嫌。
報導:朱健弘

哈林紅包孝母 不理兒子他娘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庾澄慶(哈林)最近心情越來越好,昨問他要怎麼慶祝母親節?他說:「希望母親節前夕陪媽媽吃飯。」
但問到兒子哈利要怎麼幫伊能靜賀母親節?他語氣立刻急轉直下:「我不知道」!持續冷對「伊人」話題。
哈林媽媽張正芬跟伊能靜的婆媳關係,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現在哈林心態上明顯「棄伊孝母」,正為母親節應該送什麼東西傷腦筋:「媽媽的東西很難買,我想我會包個大紅包吧,要不然就是讓姊姊去買,這個我真的沒有主意。」
而昨天他在錄台視《百萬大歌星》時,由於之前他嗆過張小燕,開玩笑表示不希望她上《百萬大歌星》影響收視率。

張小燕帶小西瓜打氣
張小燕昨天特地在他心情轉好之際,帶小西瓜等小朋友去幫他加油打氣,哈林有點被嚇到,趕緊改口:「我是開玩笑的,妳要的話這個節目給妳主持也可以。」

黃國倫不景氣竟加薪80萬 每月海削257萬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音樂人黃國倫走老運,在不景氣中收入直逼綜藝大哥,繼《王牌大賤諜》、《黃國倫異想世界》後,5月起他將接下緯來新節目《國人都說好》,不僅每月再添80萬元,月收入更高達257萬元,比許多「度小月」的綜藝大哥要好,他說:「都是上帝的恩典。」

寇乃馨讚不絕口
緯來下月4日起,即將開闢晚間8時至9時節目力抗各台8點檔,重責大任就交給黃國倫,這也讓他又多主持1個帶狀節目,黃國倫說:「應該是上帝在保佑。」
景氣不佳,電視台預算砍了又砍,部分綜藝大哥甚至降至每月百萬元左右,女友兼經紀人寇乃馨分析:「我想是因為他主持《超級偶像》吧,常跟年輕人互動,即便上了年紀還是懂得年輕人的笑點。」
據了解,他估計本月還會再接下另一條帶狀節目,以至於出書、新專輯的計劃都暫時無法執行,寇乃馨說:「我們這些靠活動維生的藝人越來越慘,但黃老師的邀約不斷,只能說上帝真的有照顧他。」

阿妹熱情邀約 江蕙嚐鮮換口胃

自由時報 / 2009/04/22

記者陳俊融、林忠政/台北報導「二姊」江蕙與「阿妹」張惠妹繼去年相偕到KTV唱歌大PK後,2大天后昨晚再度聚首,一同相約大啖日本料理,據悉,江蕙近期除了工作,大多深居簡出在家當宅女,昨晚則是在阿妹熱情呼喚下,難得出門散心。

21日晚間,江蕙與阿妹低調相約在北市松江路巷內的「劍持屋」日本料理聚餐,晚間7點多,江蕙乘坐賓士車率先到場,走進餐廳角落包廂,阿妹稍晚則是搭乘BMW X6休旅車抵達,她先下車等了一會兒助理後,才走進餐廳,緋聞男友何守正並未同行。

據了解,餐廳不乏高檔食材,價位中等。阿妹知道二姊外出吃飯習慣到固定且熟悉的餐廳,昨晚由阿妹做主訂了這家日本料理店,讓二姊嚐鮮換換口味。

餐後,江蕙被問到經濟狀況如何?先是語重心長回說:「不要問這個問題啦。」隨即就關心起照片「登出來好看嗎?」至於為何不帶何守正來參加聚會?阿妹則笑而不答,上車離去。

黃小琥 高雄票房告急

中國時報 / 黃雯犀/台北報導 2009/04/22

黃小琥在台北連唱3場,口碑好又滿座,讓她面子、裡子十足,但她在高雄場的票房告急,據悉,她25日移師高雄巨蛋的演出,到昨日為止,現場八千個座位,只賣出6成,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正傷腦筋,希望在倒數計時的最後幾天催票成功。

黃小琥是高雄人,她為回饋高雄的鄉親,特別加了一首台語歌〈瞑那會這呢長〉,不料票房不如預期。據悉除了經濟不景氣之外,主要原因是宣傳不夠,工作人員透露,巡迴演唱會開跑前,曾向黃小琥提出多配合宣傳的建議,但她重視表演內容,認為歌手應該多花時間準備節目。

黃小琥經紀人小牟坦言,黃小琥不愛宣傳,不擔心票房嗎?他澄清:「賣6成是1個半月前的數字,現在已經快沒位子了。」她去年在高雄文化中心辦了兩場演唱會,3000個位子一票難求,當時她對市長陳菊說:「希望有大一點的場地。」陳菊當下承諾「明年一定有」,今年果然有了巨蛋。她5月9日還會在台中中興大學開唱,而原訂新竹、台南場則因硬體設施無法配合已取消。

小燕姊帶小西瓜踢館 嚇壞哈林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4/22

張小燕老嚷著庾澄慶(哈林)不讓她上台視《百萬大歌星》,21日《百萬小學堂》3位人氣陪考生小西瓜、威力、丁丁挑戰唱歌,小燕姊突然出現,哈林被嚇得目瞪口呆,連連退後差點跌倒。

哈林錄影前嘮叨說,「小燕姊只會說場面話,她真要來,我節目送給她主持都行。」節目上他看著小燕姊VCR時,還念念有詞:「穿得花枝招展的瘋婆子!」萬萬沒想到「瘋婆子」真到場,主持時他冷汗直流,和小燕姊對話,還多次激動破音。

小西瓜很愛唱老歌,被威力稱「瓜阿嬤」,小燕姊也陪伴合唱〈朋友〉。小燕姊說,小朋友說要來上《大歌星》,她覺得他們在《小學堂》很厲害,應讓小孩也體驗一下接受挑戰面對挫折的感受,另威力今年畢業,也是送給他的畢業禮物。

林韋君露酥胸騎鐵馬 簡沛恩飆汗猛嗑雞

記者巫明維、葛斯齊/台北報導

「超級發電機」林韋君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日前她與姊妹淘簡沛恩相約騎單車出遊,她騎起單車青春洋溢,卻也不忘「放電」,一見「雄性動物」經過,立刻趴在把手上小露乳溝耍性感,其實她自與圈外男友Hank交往後,鮮有花邊新聞,對於「劈腿始祖」2年沒劈腿,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也深覺:「她這次真的很認真在戀愛!」

18日下午,簡沛恩戴上超大口罩,林韋君則是戴著太陽眼鏡,雙姝青春洋溢地騎著單車往士林夜市前進,2女途經加油站小歇躲太陽,順便討論下一站要去哪,愛漂亮的林韋君隨即拿出鏡子顧形象,此時有一群帥哥經過,身為超級發電機的林韋君,竟當場彎腰露乳溝,「吸睛」招數果然殺很大。

劈腿始祖 安分2年

2女最後將單車一起停在汽車停車格內,異想天開的停車方式,讓站內計費員也許不知如何收費。雙姝停好單車,隨即到士林夜市裡大口吃冰消暑氣,點餐時,林韋君看簡沛恩大口咬著雞排,也忍不住要來咬了一口,足見2女的好交情。

曾自嘲是「劈腿始祖」的林韋君近來「安分」許多,經紀公司透露,她私底下其實很小女人,就連拍戲都隨時會打電話給男友「回報」現況,小倆口有空也會一起去河濱公園騎單車散心。

郭采潔卡位 抄像張韶涵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長江後浪推前浪,「Angela」張韶涵因「心病」導致新專輯停滯不前,歌壇新秀「Amber」郭采潔急起直追、趁虛卡位,新歌唱腔、造型都緊咬著張韶涵,「雙A」戰火一觸即發!

同個音樂班底 唱腔皆空靈

張韶涵嬌小個子配上空靈清亮唱腔,初出道時常被拿來跟孫燕姿討論,贏得「小孫燕姿」封號,如今她也得面臨後輩急起直追。郭采潔就是趁著張韶涵唱片、戲劇停擺之際趁機卡位,新歌「又圓了的月亮」找來張韶涵的音樂幕後班底陳偉、姚若龍打造,空靈清亮又高亢的唱法,已被耳尖的網友發現,從頭到尾有張韶涵的味道。

同剪妹妹頭 大眼一模一樣

KKBOX的郭采潔討論區,就有歌迷表示:「最近阿,我一直聽她的歌,可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她歌裡面的Feel很像張韶涵。」不僅音樂如此,「雙A」都有雙水汪汪大眼睛,郭采潔的妹妹頭髮型,也有張韶涵的影子,被認為她是緊咬著不放,有張韶涵歌迷很替偶像抱不平。

郭采潔所屬的華納音樂表示:「張韶涵已經是很不錯的天后,可以被拿來和她相提並論,我們受寵若驚,郭采潔也很努力,相信會走出自己的路!」福茂唱片也客氣回應,「郭采潔有自己的特色,這樣說對她不公平,我們要將心比心,如果人家說張韶涵學誰,我們也會很難過。」

蕭淑慎氣中天帶頭指涉毒 寄存證信函質疑造假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黃瑜琪、張哲鳴╱台北報導】蕭淑慎前天被中天新聞報導疑似又沾毒,昨她越想越生氣,和律師討論過後,決定對中天新聞寄出存證信函,昨她說:「平常管區都會來關心我,今天也有來,我還會固定去驗尿,昨天才去的,怎麼可能有吸毒?中天不實報導,還造假,會不會太誇張了?」
蕭淑慎曾因吸食古柯鹼被逮,目前正處於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上周三她因胃出血到慶生診所就醫,或許是大炳二度吸食安非他命的新聞起了漣漪,她居然也被扯出又沾毒的傳聞。

中天稱處理無不當
昨天她再否認沾毒,且不滿說:「中天新聞是始作俑者,引起其他媒體跟著報導,希望其他媒體不要再隨之起舞,這是沒有的事,兩天來的報導已經讓我很困擾。而且中天連線的律師也不是我的律師,我問過我律師,他沒有接受任何媒體採訪,這不是等於造假嗎?」
中天昨表示:「該則新聞只是報導蕭淑慎住院,再引述警方的懷疑,並沒有直接指稱她吸毒,處理角度上應無不當。」中天並稱:「他們採訪的是劉祥墩律師,劉稱自己處理蕭淑慎的法律事宜。」但蕭淑慎昨說她的律師姓徐,未受訪。

【老王同学会】第22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21【王牌大明星】

張秀卿 蔡小虎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1【模范棒棒堂】

為著一萬元 點將PK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1【國光幫幫忙】

為了工作你有多瘋狂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1【大學生了沒】

場面有沒有那麼僵? 大學生爆笑尷尬事件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1【我愛黑澀會】

超優質高校校草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