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化身摇滚型男 新MV遭少女啃颈吸血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07月28日09:33


萧敬腾自从日前接受樊光耀教他口语表达等课程,已逐渐克服镜头恐惧症,动作变得很放开。他在新歌《BLUES》的MV中便放开肢体,尝试以“视觉系摇滚”入镜,不仅展现了重金属华丽风格的新发型、新造型,还在MV中大秀鼓技,并把麦克风与架子订作成红与蓝的摇滚色系,变身摇滚型男。

  《BLUES》MV中不但展现他的摇滚风貌,还有混血少女啃他的颈子!但因画面略带血腥,唱片公司考虑到播出时段的问题,加上日前才因MV在保育地焚琴而引发环保问题,决定忍痛自行修剪掉他惨遭吸血的画面,以免再生事端。不过唱片公司为尊重导演的设计,还是会将原本的“吸血版”,放在他的官网“占士邦”完整播出。

  萧敬腾最近勤跑通告,发现有愈来愈多男粉丝加入追星行列,有男歌迷对他说,很喜欢听他飙高音,会感动得起鸡皮疙瘩。还有男歌迷反映说,很喜欢在KTV唱他的歌,可以跟着飙高音嘶喊,完成男儿的摇滚梦,让他听了好开心。

簡鳳君胃痛 林芯儀支氣管炎 徐佳瑩過度減肥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28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愈到後來,參賽者狀況愈多。簡鳳君胃痛,林芯儀則支氣管發炎,正在吃擴張劑,導致心跳加速,氣不足,表現都不比過往。最具冠軍相的徐佳瑩也被嫌爆發力不足,黃小琥還問她:「是不是減肥過度了?」簡鳳君一直被認為是參賽者中高音最亮的,她卻被製作單位找來的唱片製作人評為高音上不去的歌手,一問之下,才知她錄影過程中完全沒時間吃東西,簡鳳君說:「還沒上台,胃兩側都在抽痛。」林芯儀的狀況也多多,她說除了支氣管炎,還碰上月事,狀況已經不好,而和藝文團體「愛爾蘭踢躂舞」練習1個多星期的舞技,天天都大汗回家,再吹冷氣,冷熱交替下更不舒服。

徐佳瑩覺得自己過胖,前陣子在減肥,黃小琥認為這導致了她氣不足,評審Roger鼓勵她說:「演藝圈各種臉型都有,妳真的不要怕,以後成為藝人,會找到方法讓自己愈變愈好。」陶子也笑說:「妳放心,演藝圈有我跟藍心湄,一個貢丸、一個太陽餅照耀妳,別擔心啦!」

2008-07-27 七強爭霸 星光3唱拿手歌 錄影搶先看

黃靖倫 忘詞只得第6名

2008年07月28日蘋果日報

【張瑞振╱台北報導】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季進入最後階段,「人氣王」簡訊投票遙遙領先的黃靖倫,昨失常忘詞,意外僅獲第6名,敗部復活的潘嗣敬獲第7名。

潘嗣敬帶傷上陣
黃靖倫在第6名決定賽中演唱梁詠琪《洗臉》,表現控制力道不足,詮釋老歌《流水年華》忘詞。其實他在第7名決定賽前,開玩笑透露自己可以拿冠軍的前提是賴聖恩不專心、潘嗣敬手脫臼、簡鳳君崩潰、黎礎寧不安過度、林芯儀花招太多失焦、徐佳瑩拉肚子,他的「預言」都沒發生,僅手脫臼的潘嗣敬帶傷粉墨登場,表現不如預期,得第7名。
7強中原本分數吊車尾的賴聖恩,拿出擅長的快歌邊唱邊跳賈斯汀歌曲,配合越界現代舞團詮釋蕭亞軒的《Free》,獲得高分,打入前5強,在舞台上感動跪地落淚。

黃靖倫潘嗣敬提早畢業 賴聖恩晉級總決賽鬥4女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28

台北27日因鳳凰來襲風雨飄搖,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則在同時進行總決賽前7選5積分賽,徐佳瑩、林芯儀、黎礎寧和簡鳳君4女積分高,當場形成潘嗣敬(印尼)、黃靖倫(新加坡)、賴聖恩3男中只爭留1席的廝殺戰,最後,黃、潘分列第6、7名,最不被看好的賴聖恩意外晉級。

黃幽默自我催眠 冠軍夢碎《星光》昨錄2場,黃靖倫在第一場演唱時,陶子還幽默提及他有一招自我催眠放鬆法,黃靖倫說:「我會私下想,聖恩不專心、潘嗣敬手脫臼、鳳君崩潰、礎寧不安過度、芯儀花招太多失焦,徐佳瑩我只能期待她拉肚子,最後我拿下冠軍。」全場哈哈大笑,結果,這集他表現平平。

忘詞走拍 愧對新加坡朋友第2場,黃靖倫選唱梁詠琪的〈洗臉〉時,表現飄忽,評審小胖老師當場語氣沉重:「你現在的表現怎麼對得起新加坡的朋友?你應該要為你的朋友爭光的。」拿下超低分12分,下一輪選唱鳳飛飛的〈流水年華〉時,他更忘詞走拍,只拿下14分,他尷尬說:「這首歌練習至今,我一次也沒對過。」大家都不解,為何他沒把握卻還選這首。

賴舞出22高分 潘得第7名潘嗣敬在沒比賽前,積分排第6,僅勝賴聖恩,結果第一場比賽時,賴聖恩可能因積分落後,完全沒壓力盡情開唱,反獲好成績,以一首賈斯汀的〈Sex Back〉拿下22高分,讓潘嗣敬直接成為第7名,黃靖倫最後拿下第6名,兩人都確定提早畢業。

《星光》8月15日總決賽,購買本周1588期《時報周刊》,剪下44頁剪角就有機會參加決賽錄影現場,詳情可見本期《時周》。

人氣王黃靖倫 無緣進星光5強

2008/07/28

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進入最後階段,星光3班「人氣王」簡訊投票遙遙領先群雌的黃靖倫,卻在「第6名決定賽」分數墊底,無緣晉級5強,無法參加8月15日的總決賽!

在潘嗣敬確定是第7名後,黃靖倫也因演唱梁詠琪的「洗臉」時,表現控制力道不足,加上詮釋老歌「流水年華」忘詞,總積分墊底僅獲第6名。目前總積分仍由徐佳瑩以206分領先林芯儀的199分及黎礎寧187分。

黃靖倫發表畢業感言時坦言,自己最近抗壓性太差,但個性可愛的他,竟當場演唱情色版「嘿嘿!Taxi」,化解難過情緒,徐佳瑩則爆料他曾向飯店抗議為何自己的房間沒有14台鎖碼頻道,黃靖倫則解釋:「因為我要找靈感啊!」因為笑聲不斷,他還質疑:「怎麼都沒人哭啊!」

(圖文/林淑娟)

看到她的臉就掃性 沈玉琳嫌佩真 情難挽回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28

沈玉琳和女友佩真交往8年,一路以來風風雨雨,感情愈吵愈薄,終於走到分手這步,沈玉琳不留情,還在節目中公布他討厭佩真的4項罪狀,讓此情更難挽回!沈玉琳近來在中天《黃金B段班》錄影時透露,他正在跟佩真談分手,導火線竟是日前兩人聯袂上梁赫群節目《今晚誰當家》。當時,佩真參加「人妻卸妝」單元,沈玉琳當來賓,看了她卸妝模樣後,當場嫌棄不已,佩真氣極發飆,兩人最後吵翻,佩真目前已搬回台中。

沈玉琳在節目中公開數落佩真缺點,第一「神經質、疑神疑鬼」,只要在他車上看到有長頭髮,就一直質問他是哪個女人的頭髮?第二,「動作超慢、害我常遲到」,第三「不講理,愛四處告狀」,第四點「公開場合不留情面,容易暴怒」。小鐘聽完忍不住說:「你根本沒有真心愛他,只是施捨。」沈玉琳說,佩真常在別的節目中,說兩人交往以來從不碰她,對此他大喊冤枉:「我們之前是有的,一直到半年前,我發現一看到佩真的臉就不想要,我有去外面試過,我還是對女人有感覺,並不是停機狀態。」

Elva喚雨驟下 敬騰啃頸MV修剪

自由時報 / 2008/07/2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昨擔任「群模亂武」舞蹈大賽評審,自己也開心跳恰恰,但沒想到素有「雨后」之稱的她,一開口提「雨」字,真的下起一陣驟雨,連自己都直呼太神奇!蕭敬騰昨離台赴海外宣傳,只好以新歌「BLUES」MV陪歌迷,因出現吸血少女啃頸的血腥劇情可能影響播出時段,唱片公司因此自行修剪。

Elva昨挑選出的舞蹈冠軍,將於在8月9日和她在演唱會上共舞。參賽者中,有位「少女」彎腰、蹲下時頻頻走光,Elva提醒她:「當女明星第一步,就是蹲下前要記得用手遮胸。」沒想到「少女」開口大喊:「可是我是男的耶!」笑翻全場。

蕭敬騰預計推出「First Live」特別版改版專輯,但「BLUES」MV完整版只能在官網「占士邦」播出。本來很懼怕鏡頭的蕭敬騰,經過專業老師指導,演技也進步不少。

「范范」范瑋琪昨和粉絲玩猜歌王遊戲,最後范范竟然猜輸歌迷。范范透露,她已為演唱會找健身教練,許願開唱前能增胖3公斤,當個壯妞。

蕭亞軒喚雨就變天 雨后不虛傳

中國時報 / 陳于嬙/綜合報導 2008/07/28

蕭亞軒(Elva)27日在台北擔任舞蹈大賽評審,面對鳳凰颱風攪局,素有「雨后」之稱的Elva被下令不准講「雨」字,但她還是說了,頓時狂風驟雨,讓她大叫:「太神奇了!」 Elva為8月9日慶功演唱會甄選舞者,有位長髮少女選跳《表白》,巧妙融合蔡依林的彩帶舞,不過少女彎腰、蹲下時卻猛走光,Elva趕忙提醒她:「當女明星第一步,就是蹲下前記得手遮胸。」結果「少女」開口大喊:「我是男的ㄟ!」讓眾人嚇了一大跳。

蔡旻佑彈唱〈寶貝〉向張懸陪罪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28

無畏鳳凰颱風來襲,歌手27日照常宣傳唱片。蔡旻佑在西門町簽唱會上挑戰周杰倫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當中的四手聯彈的經典畫面,他找來師大音樂系同學一起表演鋼琴。而同門的張懸無懼風雨到場獻花打氣,蔡旻佑見到她直說「歹勢」,因為他日前上庾澄慶的節目,唱錯張懸的〈寶貝〉歌詞,昨天他自彈自唱〈寶貝〉當作謝罪,張懸聽完滿意點頭。

而范瑋琪昨參加「HiNet 2008網路擂台大賽-KKBOX猜歌王」與歌迷比賽猜歌,但她卻猜不出自己的歌。當音樂響起她的〈太陽〉前奏時,歌迷立刻搶答,她還狀況外地問:「這是誰的歌啊?」相當搞笑。

16歲的雙胞胎新人BY2則在簽唱會上大展才藝,跳芭蕾舞、翻筋斗、拉小提琴及彈鍵盤。藝人溫翠屏因女兒是BY2粉絲,她準備雞湯和青木瓜到場打氣,要她們滋補長大。

野台遇颱蘇打綠被取消 外團照唱歌迷批崇洋媚日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8/07/28

2008年野台開唱在鳳凰颱風來襲中落幕,因「山舞台」表演改至「風舞台」演出,為配合國外樂團行程,蘇打綠、橙草等多支國內樂團表演被迫取消,引起歌迷不滿抗議,留下「崇洋媚日」批評。

舞台合併 國內團沒得唱昨晚野台開唱第3天,主辦單位TRA宣布風雨無阻,因此不少歌迷冒著風雨依然前往兒童育樂中心,展現搖滾精神。主辦單位考量地勢高的「山舞台」太過危險,將表演與「風舞台」合併,但為配合Her Space Holiday、塑膠樹和LM.C等國外樂團行程,原本預定壓軸的蘇打綠、ECHO、閃閃閃閃和橙草、Revilement等國內樂團全遭取消。

陳珊妮退演 不滿未尊重藝人今年剛拿下金曲獎的蘇打綠歌迷反映:「超傷心,希望可以補聽。」也有歌迷認為野台太看重國外團體,反而失去支持國內樂團本意。據了解,原本也在受邀名單之列的陳珊妮,最後一刻退出演出陣容,也是因不滿被要求表演時間「配合國外大團」,未尊重藝人。

補償粉絲 考慮擇日再演主辦單位TRA表示,取消國內樂團表演實是不得已,將集合樂團擇日舉行補償演出,憑27日單日券或3日聯票即可入場。至於「獨厚國外樂團」之說,TRA澄清純粹是藝人行程考量,加上部分演出者太晚提出邀約,才造成誤會。

LM.C昨宣布將在明年2月再度來台開唱,今晚簽名會因颱風取消的「塑膠樹」樂團則深表失望,主唱龍太朗表示:「很擔心歌迷安危,謝謝他們來看表演。」

蔡健雅慶功 為燒聲發火抱歉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28

金曲蔡健雅(Tanya)一連兩晚在台北舉辦首次售票演唱會,26日晚間成功落幕,她開心與工作人員慶功。她透露由於第一天唱得太賣力,第二場演出前,她起床後就發現自己「燒聲」,非常緊張會唱不好,還對工作人員擺臭臉發脾氣,演唱會後她直向工作人員說抱歉。

結束在台北兩場演出後,她8月9日將在台中開唱,由於主辦單位將安排她下榻台中知名的Motel,從未體驗過的她開心表示:「好期待住Motel!」Tanya演唱會台中場次,購票可洽年代售票或全省金石堂書店。

被批不入流 拷秋勤不悅 黃立行反暴力 深覺丟臉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7/28

黃立行27日出席ALBA手錶代言活動,坦承一大早得知當屁與受罪打傷「參劈」團員一事相當震驚,身為麻吉娛樂老闆之一的他深覺丟臉,且打人就是錯。至於參劈的歌詞中也提及樂團「拷秋勤」,拷秋勤主唱范姜則表示,之前雖聽說該歌影射拷秋勤創作不入流,但秉持創作自由,雖不高興仍和平看待,不會以暴力解決。

認識當屁與受罪許久,黃立行指兩人平常都很和善,不理解為何會發生打人事件,除非兩人在短時間內性情大變成了神經病,才會有打人舉動,他語氣稍重說:「這不聰明!我反對暴力!」他表示,覺得當屁與受罪以前的EQ還不錯,但不知前晚為何有此舉動,不但該出面解釋,也該思考後續處理問題。

因當屁與受罪同屬麻吉旗下,黃立行力挺哥哥Jeff無須替當屁與受罪道歉,他解釋:「Jeff只是老闆,不是他打人,應該是當屁與受罪兩人出面道歉。」

三角Cool被控打人 黃立行:stupid

聯合報 / 2008/07/28

「麻吉」旗下的「三角Cool」被指控毆傷「參劈」樂團,導致成員「老莫」鼻樑骨斷裂、「小個」左耳後方挫傷,送醫治療後,2人昨天凌晨返家休養。昨天出席代言活動的黃立行,坦承對此震驚,因為和三角Cool成員是舊識,他表示團員平日很nice,彼此一定有誤會。他強調:「我反對暴力,為什麼要打人,so stupid!」 雖有人指出Jeff應道歉,但黃立行認為,「又不是Jeff打人,做錯事的人才應出面道歉。」 「麻吉」工作人員指出,黃立成(Jeff)已經致電「本色音樂」負責人黃靜波(George),商討解決辦法,並允諾負責醫藥費支出,但遭對方否認,顯見雙方說法仍有出入,是否提出告訴?黃靜波表示,須與團員家長討論後決定,麻吉則將召開記者會,讓當事人「受罪」、「當屁」出面說明。

黃靜波則表示,和Jeff通過3次電話,對方原以為是小衝突,不但未道歉,還曾質問:「聽說你們要告我們?有那麼嚴重嗎?」「熱狗有必要嗆我嗎?」直到聽聞「參劈」送進醫院,才表示很遺憾,澄清未教唆此事,「當屁跟受罪都是30幾歲的人了,打人是自己的行為」,並詢問能幫上什麼忙,但未允諾願支付醫藥費。

有人指出,可能是「參劈」新歌「USED TO LOVE HER」,歌詞提及「她說媽擠(Machi )在地夏國度等她拷丘晴」,批評對方才會惹禍,網友則是一致譴責暴力,因為饒舌本來就會互相挖苦、吐槽,若為了一句歌詞打人,行為實在不可取。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言承旭撞上「小小豬」 痛呀!

聯合報 / 2008/07/28

言承旭不但在「籃球火」首映搶走小豬丰采,私底下也吃起他豆腐。一場兩人軋球的戲,言承旭手上籃球沒長眼,硬是撞上「小小豬」,痛得小豬說不出話,還有一次鏡頭沒帶到時,言承旭又玩起抓鳥遊戲,不亦樂乎。

中視、八大「籃球火」昨在大直舉辦首簽會,言承旭這回真的缺席,小豬理所當然成為焦點,還有粉絲獻上生日蛋糕,提前為他慶生。但小豬不忘提醒媒體注意吳尊,當有人說吳尊雖是「客串」仍配合所有宣傳行程時,他還跳出來澄清:「他(指吳尊)不是客串,只要是重要場合都會出現。」 小豬和吳尊近來變得超麻吉,還喊他「baby」,小豬說,吳尊跟他都演過梁山伯,實在很有緣分。八大有對收視率下注的習慣,昨天在前往簽名會之前,眾演員也都紛紛下注,但小豬在現場被問到賭多少收視率,卻一再閃躲不願回答,氣氛有些尷尬時,他的baby出來代答:「數字跟我們播出時間一樣。」原來是9.3,至於吳尊自己,他笑說跟奧運及父親節有關,答案是8.8。和他們對打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已破12。

昨天小豬邊簽名,左邊還放了一面鏡子,隨時照照自己帥不帥。對於言承旭的相關話題,他都避重就輕,以免再被作文章。首映當天他跌了一跤,卻被指看見言承旭突現身而擺臭臉,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昨天他再次澄清真的是因為摔跤糗大,跟言承旭沒關係。至於有無接到前女友Selina的安慰簡訊,小豬笑說:「就算有,我會不會講啊。」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吳尊賭收視 輸贏僅百元 小豬護鳥 言承旭抓一次罰10元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7/28

中視、八大《籃球火》對上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戰火一觸即發。羅志祥(小豬)和吳尊私下開賭盤,小豬以播出時間9點30分下注開盤收視率達9.3,吳尊以奧運開跑日8月8日下注8.8,但兩人賭注只有100元,出手頗寒酸。

不怕危險只憂髮亂 27日,《籃球火》舉辦首場戶外簽名會,小豬、吳尊、蔣怡、周采詩、張勛傑、胡宇崴等演員乘坐「籃球火公車」到場。由於戶外颳大風,舞台上的鷹架被吹得搖搖欲墜,問小豬有沒有被嚇到?愛美的小豬說:「我比較怕頭髮會亂掉。」簽名時,小豬旁邊立著一面鏡子,平均簽完3位粉絲就要照一次鏡,超級愛美。

被追問Selina裝傻傳出之前言承旭不願出席首映會,是因為擔心自己的粉絲比小豬少,昨天小豬聽到這種說法,他一本正經地說:「不要這樣想,沒有的事情。」當大家繼續追問有沒有傳簡訊要好友Selina準時收看時,他回說:「風好大,你們是在山上嗎?我聽不清楚。」裝傻功力一流。

胯下運球危及小小豬《籃球火》幕後花絮中,有一幕是言承旭從小豬胯下運球,結果不小心碰到「小小豬」的糗狀,小豬擔心「小小豬」安危,還對言承旭開出「抓一次給10元」的罰則。其實私下,兩人也會玩「抓鳥遊戲」,至於誰抓誰?小豬說:「他比較喜歡抓我的。」

李亞鵬 賠償記者 公眾道歉

聯合報 / 2008/07/28

專程參加梁朝偉、劉嘉玲婚宴,卻在回程於機場和記者起衝突的李亞鵬,雖已賠償被毆記者,但在部落格上發表的聲明中,僅向公眾道歉,仍堅持自身有保護女兒的權利。

「毆人事件」後李亞鵬更成眾所矚目焦點,據「搜狐網」報導,李亞鵬賠償被毆記者2300港幣(約合新台幣8976元),這兩天他情緒稍微緩和,在部落格上發表公開聲明,寫道:「先誠懇地道一個歉,這個歉意是給公眾的,因為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的這種過激情為畢竟給社會帶來不好之影響。當鏡頭在嫣兒的腦袋附近閃動,當抱著嫣兒的母親因為無處藏身而呼喊我時,我沒有能力制定一條法律來制止它們,我也沒有能力去影響周圍的人來同情一個明星的孩子,在我的怒喝失效時,我只能用我的肢體不惜一切代價去保護我的女兒不受傷害。這是我的原則,這個原則不會因我今天的歉意而改變絲毫。」 根據「搜狐網」報導,被毆記者所屬單位表示在警方影片中顯示,攝影機是遠距離拍攝李嫣,而不是拍她整張臉。網路民意調查則有8成認為狗仔攝影不對,李亞鵬的怒火情有可原。據「新浪網」報導,大陸媒體詢問數位當了父親的藝人,包括胡東、陳建斌、劉錫明等,幾乎都能認同李亞鵬想保護孩子的心情。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