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閃緋聞 搬佼佼堵小S嘴

中國時報 / 朱梅芳、賴怡玲/綜合報導 2009/06/18

張惠妹17日錄中天《康熙來了》,愛整人的小S這次踢到鐵板,只要小S故意提阿妹男友何守正的問題,阿妹就搬出「黃子佼」(佼佼)來堵小S,另外阿妹帶來一干原住民好友踢館,紀曉君先大爆小S酒後糗事,頻對小S嗆聲。

「阿密特」反擊 女主持語塞「阿密特」是張惠妹原住民名字,小S問阿妹:「那跟何守正交往的是阿妹還是阿密特?」阿妹不正面回應,小S又追問:「何守正喜歡阿密特還是阿妹?」阿妹忍不住說:「我比較喜歡跟佼佼聊天啦。」當場讓小S語塞。

小S婚禮 紀曉君醉露內褲另因紀曉君錄影前交代不要提她「酒醉」的事,怕長老生氣,錄影中小S故意頻頻說:「快拿醒酒藥給她。」紀曉君大罵:「妳神經病啊。」接著大爆小S喝醉時打電話給她,「妳一直說『我是小S~』。」小S反擊:「她在我的婚禮喝醉還露內褲。」和蕭敬騰同台 露乳溝搶鏡張惠妹昨與蕭敬騰為26日舉行的「炫音之旅」演唱會造勢,阿妹紗質低V領上衣,露出深深乳溝搶鏡,胸前雙點呼之欲出,她頻呼:「很不習慣!不過我有做足夠的防護措施,雙面膠貼緊了。」

Selina 帶妹跑趴瘦不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2009/06/18

美國精品Coach昨晚為全新皮件系列舉行派對,品牌找來「S.H.E」Selina與妹妹任容萱走秀;攜手走時尚秀的兩姊妹上場前猛背台步,好在默契佳,只練習十分鐘就上場。妹妹任容萱說:「我可是為了她(指Selina)穿平底鞋耶!」近期為了演唱會加緊鍛鍊身材的Selina未因個子較矮削弱氣勢,秀後被問到「減重」問題,還反問:「有嗎?我有變胖嗎?」

Coach該皮件系列以艷色塗鴉為主打,年輕活力的任家姊妹成了品牌眼中最佳活動代言人,不過夏日一到,兩姊妹先後遇到體重問題,任容萱更有下半身易肥體質,只好盡量以蔬菜果腹,所幸瘦身有成;倒是姊姊Selina似乎相當掙扎,美食當前,很難不受誘惑。

楊千霈露乳溝秀性感

到場看秀的楊千霈身材保持得不錯,一款蝴蝶結洋裝微露乳溝,不過她自認最性感的地方在肩膀以及鎖骨。

言承旭扯玲 EQ輸很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6/18

言承旭和曾傳緋聞的林志玲EQ表現大不同,志玲姊姊被盛讚是演藝圈高EQ代表,言承旭昨天卻自嘲:「我連第1000名都考不進去!」過去他老被貼上「難搞、龜毛」標籤,林志玲是否曾以其高EQ給予建議?他說:「她是好人,不想傷害我!」彼此從未討論過這話題。

志玲送花 祝大成功

相隔5年,言承旭再推出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忙於拍電影的林志玲,不忘送花獻上「大成功」祝福,他坦言:「志玲有關心,傳簡訊恭喜。」日前爆出言承旭曾金援林志玲,彼此會因此事尷尬嗎?他說:「沒有的事,為什麼要尷尬?她是很善良的人,不希望受不好的消息影響。」另一緋聞對象關穎沒送花,「她也有傳簡訊關心,我也聽說她要出書了。」

言承旭曾歷經極度低潮憂鬱,連朋友都建議他看心理醫生,但他說:「現在快樂很多了,我被更多人認同,願意和我打成一片,被人家喜歡的感覺很好。」他坦言過去被保護太好,不懂得體會別人的辛勞,現在他可以和劇組一起吃便當。他還提到:「過去我身邊沒人敢真心誠懇告訴我真話。」

巧遇初戀 俗仔彈開

昨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送言承旭雙人商務艙機票,他說若真有時間想看海,「以前當海軍,對海有不一樣的回憶。」他也透露曾遇「兵變」被劈腿,「我在西門町看到她和男生牽手,我第一時間竟然躲開。」

藍正龍悔愛玩 讓父親做苦工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6/18

「Blue」藍正龍甚少提私事,日前他鬆口最近和父親喝酒交心,他自責年少時爸爸到工地做了近10年苦工,賺錢供他唸書,他卻只顧著玩樂,辜負父親的期望,至今讓他想起相當過意不去。

Blue在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與祖父丁強上演對立戲碼,壞到讓觀眾恨得牙癢,但現實生活中,他拍戲空檔就回鄉陪爸爸喝酒聊天,他說他爸提起往事,常感嘆自己小時候沒錢唸書,讓他聽了不禁反省自己,後悔當初家中經營的塌塌米一度生意下滑,爸爸為讓他和姊姊繼續唸專科、私立大學,還到工地做鐵工搬運,沒想到他書不唸,還跟朋友常跑去夜遊,30歲的他感嘆:「那時候真的不懂事。」

不過Blue和爸爸現在像朋友,也很敢開前輩丁強玩笑,日前丁強擔心自己戲中使壞會破壞形象,他還吐槽:「放棄偶像包袱,把它拋開吧!」

城城尬阿妹 聽奧代言鬧雙胞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18

成龍因失言成為「全民公敵」,原本受邀擔任「聽奧」台北聽障奧運會形象大使一職遭撤換,聽奧會緊急找來天王郭富城擦屁股,硬卡位成為國際代言人,跟台灣代言人「阿妹」張惠妹爭寵,引爆代言人鬧雙胞!

成龍失言丟代言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舉行,邀請「台灣之光」阿妹擔任代言人,但為了將活動推向國際,聽奧會另外找來林青霞、成龍擔任「國際形象大使」,隨著成龍失言發表:「台灣、香港因為太自由,所以變得很亂,中國人是需要被管的。」引發台、港、中人民大反彈。

反彈聲浪驚人,聽奧會只好撤換成龍資格,緊急找郭富城當救火隊,並將他「升格」成為「國際代言人」。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不解說:「我們是唯一有簽約的代言人,其他人都是形象大使。」為了幫成龍擦屁股,代言人出現「雙胞案」。

聽奧會兩光 阿妹吃悶虧

郭富城臨時卡位,聽奧會對阿妹經紀人的說法是,阿妹是唯一代言人,郭富城跟林青霞一樣,只是國際形象大使。但負責此次郭富城的接洽單位銀魚音樂,卻出示聽奧會的邀請函,上面註明郭富城是「國際代言人」,公文上還有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簽名。

突然殺出郭富城爭代言人,規格還又高一等,阿妹無疑吃了記悶虧,粉絲為「台灣之光」大抱不平。陳鎮川強調:「反正阿妹就是聽奧的代言人。」至於其他藝人,只要能幫聽奧做宣傳,不要造成外界誤解就好。

阿妹 城城8月唱進小巨蛋

聽奧規劃8月是藝術月,阿妹將帶領15組原住民歌手8月8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郭富城提前在8月1、2日「舞林正傳2」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反而搶在阿妹之前開唱。郭富城將重現精彩的450度旋轉舞台,比起去年,最貴價票也從6800元降為4800元,他並調整曲目,將多唱些國語歌,也會增換新造型。演唱會門票明天(19日)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毛毛消費李進良 硬爆私密關係?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2009/06/18

胡瓜女婿李進良上個月底被媒體拍到與「毛毛」楊巧寧同車進出汽車旅館,據悉本週一她秘密接受某週刊專訪,還將在明天出刊的內容中大爆與李進良關係,更有意在今天提前引爆話題,昨天毛毛經紀人閃亮亮強調毛毛確實受訪,但絕不可能提前炒作新聞。

接受專訪 澄清關係

李進良與小禎在本月6日補辦婚禮,但他拈花惹草的傳聞從未間斷過,先是去年12月爆出李進良赴毛毛家關燈共處,沒想到日前他又被拍到和毛毛疑似到桃園開房間九小時,小禎與胡瓜雖一本初衷相信李進良和毛毛只是朋友,但兩人真正關係為何,外界仍是一頭霧水。

昨天有人向本報爆料,指毛毛已在本週一接受某週刊專訪,該雜誌預計明天出刊,據悉將以聳動標題披露她和李進良的真正關係,為配合雜誌出刊,外傳楊巧寧可能在今天提前向特定媒體率先披露部份內容,為雜誌報導提前暖身。

毛毛經紀人閃亮亮表示,她確實接受專訪,但只是澄清和李進良的關係是清白的,她也絕不可能藉機炒作新聞,更不可能提前引爆話題,「目前毛毛需要的是沉澱調整心情,短期內不宜再對外發言」。

趙又廷新人漲7倍 黃騰浩楊一展 老鳥熬出頭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6/18

演藝圈「一戲爆紅潮」,尤以男偶像最夯,去年有「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的阮經天,今年初有「光陰的故事」楊一展、黃騰浩,最近則是「痞子英雄」中的「英雄」趙又廷後來居上,活動、通告接不完,還從原本出席一場活動3萬酬勞,暴增至20萬,「痞」播出不到2個月,身價翻漲6、7倍,狠踢黃騰浩、楊一展,人氣紅不讓!

趙又廷 戲約不斷廣告價破百萬

趙又廷有明星老爸趙樹海、導演蔡岳勳、製作人于小惠光環加持,一出道就有明星架勢,「痞子英雄」4月才播出,趙又廷人緣佳、人氣旺,活動、戲約接不完,光5月份收到的戲劇邀約就有8至10本劇本,活動酬勞也由原本1場3萬,爆增至1場20萬,廣告酬勞也打破新人價,預計將有3支廣告正在洽談,每一支酬勞都有百萬價碼,早已是明星規格。

黃騰浩苦撐 半年收入200萬

「光陰的故事」一口氣捧紅陳怡蓉、賴雅妍、黃騰浩、楊一展,其中黃楊2人都是入行多年,終於苦盡甘來的老新人,黃騰浩髮型助理出身,簽入經紀公司後,等待工作的日子裡,領公司2萬月薪過活,一路苦撐,去年才以1集近3萬新人價接拍「光陰的故事」,走紅之後,活動變多,光出席活動酬勞可達10萬,廣告身價80萬,「光陰」年初播畢後,半年來,黃騰浩接下近30場活動,收入逼近2百萬。

楊一展熬8年 酬勞漲2倍

楊一展入行8年,最慘時月收入只有1萬多元,演過「美味關係」、「我在墾丁*天氣晴」,但都是小角色,直到拍「天使之翼」他掛第二男主角,卻因知名度太低,乏人問津,媒體訪問還淪為幫其他演員拿麥克風。自「光陰的故事」翻紅後,楊一展身價翻漲,從戲劇一集3萬酬勞漲為一集6萬以上,晉升戲劇一哥行列。

阿妹喝茫醉糗 叉當鼓槌隆咚鏘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6/18

「阿妹」張惠妹被小S爆喝茫糗事,小S說有次她喝醉竟拿2根叉子當鼓槌,敲到眾人傻眼,邊敲還邊喊「我沒喝醉」!

昨阿妹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說唯一看她喝醉的糗態,就是某次類似慶功宴的場合,阿妹喝醉上台先是抓著麥克風,不停發表感性宣言,後來大家聽膩了,本來打算到樓上繼續喝,沒想到卻聽到樓下一陣轟隆轟隆鼓聲,跑下去看驚見阿妹竟喝high拿著叉子在敲鼓,連旁邊餐廳的員工看到都傻眼!

小S見阿妹上節目,也不斷逼問她和何守正情事,阿妹竟回扯她舊愛,顧左右而言它說:「我比較喜歡跟佼佼聊天。」氣到小S直奔錄影棚外。

小綜慶生亮晶晶 日本粉絲送星星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6/18

「小綜」鄭元暢19日過27歲生日,日前他和台灣、香港、韓國、日本粉絲齊聚日本沖繩,慶生歡度2天1夜浪漫生日派對,偶像生日,粉絲別出心裁,特別集資向澳洲天文協會購星,將一顆星星購買下來並以他的英文名「JOSEPH CHENG」命名,小綜開心地說:「可以當傳家寶了!」

粉絲超熱情,小綜生日禮物足足20箱,日本粉絲集資購的星星,位於天蠍座星圖中的一顆,每年6月19日肉眼就可看到,小綜拿著證書興奮地說:「要當傳家之寶留傳下去。」還說可以如法泡製購星贈女友。

生日影友會中,小綜的圈內好友拍VCR為他慶生,師姐兼好友的林志玲說:「小綜總是在我心情低落和有困難時第一個時間打電話給我,給我安慰、加油,真是窩心的大男孩。」

陳喬恩舌讚小天 吱吱吻贏藍正龍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6/18

「偶像劇一姊」陳喬恩旺夫運強,明道、阮經天及藍正龍都受惠,談及3男吻戲,她說,和明道怎麼親就是「好朋友兼哥兒們」,小天演起戲來較亢奮,連親吻都會有聲音,「口感不錯」的Blue至今只與她淺淺的吻,屬於內斂型。

小天頻率高 興奮吻出聲

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演員藍正龍、陳喬恩、修杰楷、邱澤日前錄「國光幫幫忙」,陳喬恩被問及阮經天、藍正龍的吻戲表現,陳喬恩原本為難地說:「兩人都很好,好難抉擇,我可能要想2天!」耐不住主持人不斷追問,她才說:「小天拍吻戲是『上面』一點,就是說頻率比較高,他吻的時候都會發出『聲音』。」

藍正龍頻率低 明道沒感覺

至於曾被王怡仁形容舌頭很靈活的藍正龍,陳喬恩則含糊地說,「屬於比較『下面』一點,頻率比較低。」。而曾被爆假戲真作、甚至在夜店被目擊熱吻喇舌的明道,陳喬恩則撇清,就是好朋友兼哥兒們,一點感覺都沒有。

講話速度本來有點慢的藍正龍,坦承自己是片場的NG王,「我講話速度本來就比較慢,戲裡卻要講很多尖酸刻薄的台詞,結果最後自己講話沒變快,反而變刻薄了!」

戲裡演藍正龍表弟的修杰楷,不僅服裝造型走粉嫩中性路線,還擦上唇蜜、刷睫毛膏、戴耳環,經常得有娘娘腔的演出,他透露自己也偶有下不了戲的情況,「有次下戲,劇組叫我不要再演了,我就說我沒有演呀!」藍正龍還故意正經表示:「我覺得他沒有很刻意演呀!很自然!」

戴佩妮拚開唱 累出眩暈症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9/06/18

戴佩妮開演唱會不怕忘詞、不怕跳舞,就怕眩暈症發作在台上暈倒。

戴佩妮一直有眩暈症的毛病,曾經因為眩暈症在舊金山的公共廁所暈倒,嚇壞了經紀人鄭雪芬,這兩天她一邊忙著新專輯宣傳,一邊為20日西門大河岸的演唱會做準備,沒想到又出現嚴重的暈眩症狀,每天都覺得好像在搭船一樣頭暈暈。

天天頭暈暈

為免在演唱會上暈倒,嚇壞歌迷,戴佩妮前天特別抽空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她是因為太累了,才會出現暈眩的情況,要求她多休息,讓戴佩妮苦笑著說,工作就是這麼多,怎麼休息呢?

戴佩妮的西門大河岸的演唱會一開始對外售票,馬上就被歌迷搶購一空,日前她上Open Studio的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很多歌迷都跟她反應買不到票,要求她再加場,戴佩妮說,照目前公司的安排不可能再加場,但是她答應歌迷今年會再辦一場大型演唱會,讓無法去西門大河岸看她演唱的歌迷,還有機會再看她的演唱會。

郭靜變潮女裝模作樣 硬骨頭喊投降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6/18

歌手郭靜挑戰名模陳思璇!日前她展示inch新包款,嘗試擺出名模「基本款pose」,沒想到啦啦隊出身的她才拍沒幾分鐘就手腳僵硬,大嘆名模難為!

身材嬌小 偏愛大包包

郭靜身高只有160公分,卻偏愛Louis Vuitton的Neverfull這樣的大包包,最近宣傳新專輯「在樹上唱歌」也是扛著重量級的包包南北奔波,她說背久了造成肩膀一高一低,沒想到為inch包拍照時,看上的還是大容量的「un apres-midi de chien/黃昏小狗」防水棉布包。

勤儉作戰 買包重耐用

和許多女星一樣,包包要是沒裝滿相機、筆記本、MP3等必需品,郭靜出門就沒安全感,但也因為這樣背壞1個愛包,「真的不能買便宜貨。」不過郭靜屬於勤儉型藝人,買包首重容量大及耐用,顏色也選耐髒的黑色,可惜拍照當天忙著跑校園演唱,才試揹幾款就被催促離開,帶著遺憾說:「唱片大賣後再來掃貨!」

吳亞馨離泰封口 薇薇安素顏拜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6/18

泰國感染H1N1新流感的人數越來越多,台灣確認病例中有約一半都是從泰國境外移入,剛從泰國工作返國的吳亞馨,前晚入海關時,一度因為體溫太高被攔下來量耳溫,所幸只是體溫略高並非發燒,虛驚一場。

吳亞馨是到泰國工作後才知道當地疫情變嚴重,因此返台時,她已進入草木皆兵狀態,從踏進機場到上飛機都全程戴上口罩,「感謝媽媽在我上飛機前塞給我口罩!」她說,萬一不小心被隔離7天,趕拍中的「泡沫之夏」劇組應該會很想殺了她吧。

此外,星座專家薇薇安日前也被記者發現素顏參拜曼谷四面佛,她不僅買超大支的香柱和蠟燭及花束,跪拜默唸時間也是別人的好幾倍,顯然願望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