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娱乐百分百】

LIVE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光阴的故事】第14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2008-12-02【娱乐百分百】

LIVE 卓文萱

[日剧]【囚犯】第3集

主演:玉山鉄二、鶴田真由、大森南朋、中村俊介

PART 1


PART 2 (END)

[日剧]【Innocent Love】爱无罪 第1集~第3集

主演:堀北真希 北川悠仁 成宮寛貴

PART 1A


PART 1B


PART 1C


PART 2A


PART 2B


PART 3A


PART 3B

[日剧]【Innocent Love】爱无罪 第4集~第6集

主演:堀北真希 北川悠仁 成宮寛貴

PART 4A


PART 4B


PART 5A


PART 5B


PART 6A


PART 6B

韩剧]【伊甸之东】第30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他们生活的世界】第12集 [韩语中字]

主演:玄彬 宋慧乔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小豬想婚 不排斥先當爸

【Upaper╱本報訊】 2008.12.03 03:04 am

羅志祥為了替新專輯造勢,接受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與「東風娛樂通」訪問時大爆,對於結婚早已做好準備,可惜一直沒有對象,未來也不排除先有後婚,但他不忘強調:「是先有後婚,不是未婚生子喔!」

小豬日前在媽媽50歲生日時大方送給媽媽500萬,小豬表示,因為從小家境不是很好,加上現在家裡又只剩媽媽一人,所以希望能盡可能孝順媽媽,那麼事業有成的小豬是否有想過結婚生子,讓媽媽有孫子可以陪伴呢?小豬指出因為目前沒對象,所以暫時沒想過這問題,他還透露:「其實在低潮的那段期間,曾想過結婚,不過當時的對象不是很穩定。」

在被詢及要如何選擇圈內有好感的女藝人時,他笑說絕對不會選蔡依林,因為兩人太熟,完全絕緣,他反倒誇隋棠正,他說:「我一直很希望能跟女模當朋友,而且我長的也很高,歡迎女模來認識我!」但若是要在好友小鬼跟蔡依林之間選一人交往的話,他寧願選擇小鬼,他更開玩笑說:「我還沒試過這種的,應該會不錯吧!」

小豬潮男誇海口 破15萬張穿女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昨天為模特兒作造型,看到女模的亮片小洋裝,小豬忍不住邊把玩邊發下豪語:「要是『潮男正傳』專輯破15萬張,我就穿這件女裝去辦簽唱會!」

偷看女生內褲 不准女友太暴露

羅志祥坦言對於時下女生「短就是性感」、甚至短到露出內褲的品味不是很認同,他還曾因女友穿著太過性感而爭吵,「因為很了解男生愛偷看女生的心態,所以才會希望女友不要穿得太過暴露,這是愛,不是大男人主義!」他認為女生若穿得很性感,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因為連他高中時也曾和其他男同學躲在樓梯下偷看女生:「而且我們學校的女生制服還是水手服喔!」

被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主持人問及演藝圈內有好感的女藝人,小豬笑說絕對不會選擇蔡依林,因為兩人真的太熟了、完全絕緣,他大讚隋棠長得很正,還希望女模多來跟他當朋友。

今年接拍廣告高達16支的小豬,篤定榮登廣告之王,他表示公司尾牙上絕對不會手軟,但他強調收入並沒有外傳的2億那麼多,「媒體這樣亂寫,害我媽都跑來問我是不是真的有賺這麼多錢。」

小豬誇隋棠正 超想和女模當朋友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2/03

羅志祥(小豬)推出新輯《潮男正傳》,2日他上《東風娛樂通》宣傳,擔任造型師改造女模,他不認同時下女生「短就是性感」的品味,指自己高中時也會偷看女生,很了解男生偷看女生的心態,他才會不希望女友穿得太暴露。

聊及有好感的女藝人,小豬笑說絕對不會是蔡依林,因兩人太熟了,他倒是誇隋棠很正,「隋棠是近來的發燒人物,我滿羨慕那些有模特兒朋友的人,我一直很希望能跟女模當朋友。」他表示已準備好要結婚,只是沒對象,他異想天開道:「我希望女友懷孕初期就結婚,這樣結婚不久小孩就會出生,我喜歡這種喜悅一直延續的感覺。」

今日我最會撈 林宥嘉壓3代同門 吸3650萬

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神木與瞳」2人年收達1210萬元,幾乎追上楊宗緯。

08星光幫搶錢戰
《超級星光大道》連續3代捧出不少印鈔機,尤其《星光》1代的林宥嘉,因形象討喜、配合度高,最受廣告與廠商青睞,今年收入達3650萬元,硬是比去年2000萬元多出近1倍,被封「星光幫吸金王」;而人氣不相上下的蕭敬騰與楊宗緯,在收入PK之爭,由蕭敬騰以3300萬元PK掉楊宗緯的1365萬元,分居2、3名。
林宥嘉不是星光幫人氣最高的,但他形象健康,接拍的電視廣告就有衛生棉、軟糖、海洋深層水、摩托車、豆豆貼5支,外加保溫瓶平面廣告,共6種產品代言,還因此帶動海內外活動商演多達35場,堪稱廣告寵兒。相較於人氣最旺的楊宗緯,他自《星光》發跡,原本是最具前途的1位,但難抵偽造身分證、合約糾紛等負面陰影,形象大傷,廠商不敢貿然找他合作,僅有酷樂機、運動菁英獎等零星代言,但非大預算電視廣告,與同期的林宥嘉、蕭敬騰相比,收入懸殊。
3人中最晚發片的蕭敬騰,年收入僅小輸林宥嘉350萬元,但他的單場價格卻是星光幫最高,活動商演每場高達100萬元;而他的廣告代言不少,本月還將播出YAMAHA機車電視廣告,5支廣告進帳1500萬元。《星光》2賴銘偉與黃美珍合體的「神木與瞳」,靠著在全台各地勤跑活動演唱100場,2人年收入已達1210萬元,位於第4名,個別有655萬元、555萬元。《星光》2代的人氣王梁文音,甜美歌聲深受廠商喜愛,商演85場,外加出書、廣告專案,也吸進810萬元,擠進第5名。
「星光4少」林宥嘉名利雙收,另3少潘裕文、周定緯及許仁杰勤跑校園,個人年收入都突破500萬元,分居6-8名,《星光》3代冠軍徐佳瑩,因冠軍獎金就高達250萬元,而她可愛形象接了廣告代言,在最短時間內吸453萬元,還比轉型做主持人的《星光》2代學姊葉瑋庭收入高出73萬元,搶到第9名。
報導:彭素娟、吳禮強、朱健弘、許晉榮

蔡依林被爆 月中跳槽華納

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日前在專訪透露有把握簽下蔡依林(Jolin),簽約金會超過2年前EMI唱片(金牌大風前身)給她的1億2千萬元,大陸媒體昨報導華納本月6日將在北京舉辦Jolin簽約記者會,但據悉,時間應是本月16日,地點則在北京奧運啟用的「水立方」游泳館,近日因官司上身行蹤成謎的陳澤杉昨則未接手機,無法回應此事。

訂水立方迎天后
大陸搜狐網昨指出,Jolin在10月底推出的英文專輯《愛的練習語》後,意味她與金牌大風的合約已到期,儘管各方人馬都想爭奪她,但因當初挖角她到EMI的陳澤杉已轉戰華納,因此傳華納獲勝機率最高。
陳澤杉曾成功把她捧成「少男殺手」,又讓她憑《舞孃》奪下金曲歌后,是她交情匪淺的事業推手,她甚至不惜因他與前緋聞男友周杰倫翻臉,據悉,華納已在北京訂下造價45億元、可容納1萬7千人的「水立方」游泳館,打算本月16日迎接天后入宮。
只是前身為EMI的金牌大風音樂日前才對曾任EMI唱片董事總經理的陳澤杉提告,理由是他在任期間,多次簽署不利公司的文件,此時又傳出Jolin將從金牌大風跳槽華納,時機格外敏感。

Jolin明年轉行運旺

海角衝鋒奧斯卡 小魏11日洛城拉票

自由時報 / 2008/12/03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新聞局昨天為「海角七號」舉辦「航向奧斯卡」記者會,被問及進軍奧斯卡心情如何?導演「小魏」魏德聖表示憂喜參半,很像求學時被派去參加畫畫比賽但都沒得名,擔心會有失落陰影。至於金馬獎,最想拿到哪個獎?小魏坦言:「當然是最佳影片,得到的話就是肯定全體工作人員。」海角週六美國試映昨天雖是為「海」片舉辦境外媒體記者會,但由於周日傳出中國「可能」禁演「海角七號」,導致全場擠進大批台灣媒體。小魏對「海」片能否順利在中國上映,表示不知情。「我們是被動的角色,就看雙方片商溝通情況。」「海」片代表台灣報名最佳外語片,但不等於入圍,在明年奧斯卡舉辦前,該片還會有一連串宣傳活動,預計12月6日在洛杉磯舉辦美國首場媒體試映,魏德聖將在12月11日親赴洛杉磯宣傳,在當地停留近1週。

提供角度欣賞台灣「海」片有大量的台語文化與本土笑點,被問及是否擔心國外觀眾理解困難,小魏表示:「不會呀,扣掉好笑情節,還是有很多愛情、音樂等情節。而且,若地球是平的,我們沒有理由自認是凹陷的那一區塊,不被正視;我們常從台灣看世界,因而瞭解很多他國文化,相對地,希望也能有部電影提供世界看台灣的角度,了解台灣和台灣人。」小魏盼明年拍新片小魏形容「海」片衝出全台4.6億高票房,是場意外。許多人形容這是國片復甦跡象,小魏點頭認同,但他補充說:「有復甦跡象,但可能是『半夢半醒』;明年經濟環境雖然看似不好,或許企業投資充滿投機刺激感的電影業,反而會有收獲。」趁機為他下一部「賽德克‧巴萊」找資方,希望能在明年10月順利開拍。

楊丞琳 拒當人工美女

【Upaper╱本報訊】 2008.12.03 03:04 am

橫跨演、歌、主持的楊丞琳,首度登上美麗佳人雜誌,崇尚自然隨興的她,對外表變老一事,她坦言,除非夠老,否則不會去整型拉皮,現在的她是絕對不會接受手術,「因為人的臉每天在變,臉型、五官感覺都不一樣,如果真的年紀大了,打針讓臉部緊實點,是可以接受的。」

她還大爆,今年8、9月時,軋完兩部戲後,突然發現第1根白髮,她嚇到馬上拔掉,她說,只有在每天收工後,才能和媽媽舒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邊卸妝邊聊天,享受完全的放空、沈澱心情。

從不掩飾情緒的她,對於現況很滿足,感情雖然暫時空窗,但她也不急著再次進入愛情,她認為,感情世界裡「體貼」是最重要,一直催促的對象,反而會嚇跑她。

不過,她也坦承自己也是個「見色忘友」的人,「很直接、完全性表達自己的感覺,沒有保留」,完全的投入感情,細心地照顧對方。什麼樣的人,能吸引長大後的她呢?「對方一定要很成熟、可以讓我,但也不能太過嚴肅,要有幽默感,能夠接受我因為工作無法陪他遊山玩水」。

天后夾殺 卓文萱乳溝肉搏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專訪】 2008.12.02 03:01 pm

出道7年的卓文萱,周五(5日)晚上要首度挑戰室外場地,選在淡水捷運廣場舉辦大型演出,偏偏遇上寒流來襲。昨她在健身房鍛鍊體力,緊張表示:「我已提醒粉絲要做好保暖措施,免得太冷早早離席,另外因為演唱會有一段『性感』演出,除了苦練瑪丹娜、阿妹和溫嵐的歌,我還得學習如何貼出深V乳溝!」

萱萱這兩周開始為個人首場戶外大型演出拚命,每天在家對布娃娃練唱2個半小時,還節食、健身、背歌詞加練舞,尤其演唱會要仿效性感女神凱莉米洛大秀美腿勁歌熱舞,她笑說:「第一次要穿著胸前深V開岔一件式迷你短裙,還和8名壯漢磨蹭飆舞,很怕到時保守的老爸看了會吐血,也怕自己放不開,正在猶豫上台前要不要喝一杯再唱,但我酒量差,一杯梅酒就滿臉通紅,說不定到時胡言亂語更糗!」

對美腿信心滿滿的萱萱,害怕自己深V裝扮不夠「偉大」,還和造型師苦學「貼乳溝」,「貼出雄偉乳溝基本上比練歌、背台詞或者練舞要難多了咧,尤其用黏箱子的膠布,每次拔下來就像酷刑,感覺超像『除毛』,痛得我眼淚直流!」

至於性感女神凱莉米洛和天后江蕙前後夾殺都有大型售票演出,萱萱笑說:「很榮幸跟兩位天后同時開唱,南部粉絲聽二姐唱歌有福氣,台北粉絲也不差喔,可以搭便宜的捷運到淡水站,就當看一場輕鬆演出放鬆心情也很棒!」

2008演唱會》今年旺百場 江蕙創6萬人次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2.03 03:04 am

今年演唱會蓬勃發展,國內大牌歌手、東西洋巨星、連多年罕跡的港星都大舉入侵,從小巨蛋、演藝廳到小型pub秀,粗估百場以上,市場商機無限。

五月天今年仍穩居天團地位。
本報資料照片
小天王王力宏開唱,星光老師與同學會接力,「滅絕師太」黃小琥10場演出叫好叫座;費玉清和蔡琴這些經典唱將,死忠歌迷年年護持;搖滾掛的五月天在台中的售票演唱會,3萬歌迷湧入。楊宗緯和林宥嘉以新人之姿,各在小巨蛋和台大體育館賣出滿座佳績。

出道27年的江蕙,今年四月在小巨蛋開唱,12月高雄加兩場,台語天后寫下6萬人共賞演唱會的歷史。

今年也算「異數」的演唱會,堪稱聯合報系主辦的「張雨生紀念演唱會」,在本尊於天堂聆聽、阿妹都眾家好友歌手獻唱的氣氛下,票房快速爆出紅盤,台大體育館加位加到不能再加,網路黃牛票飆高。
劉德華年底演唱會展露健美身材,票房也長紅。
本報資料照片

港星在台消沉多年,但「歌神」張學友還是長紅,今年一月「回鍋」、「加場」,居然又賣光光;另一歌王陳奕迅在戶外開唱,雖然下雨,但歌迷擠滿中山足球場;天王劉德華在小巨蛋兩場滿座。另外,如郭富城、蘇永康、鄭中基、方大同、林憶蓮等,紛紛回攻台灣演唱市場,連大陸歌手胡彥斌都大膽挑戰開唱。

東洋巨星在台有票房保證,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彩虹樂團和嵐,都傳票房捷報;相較之下,西洋巨星的票房有待開發,引發搶票潮的聯合公園卻可惜取消。業界表示,今年演唱會市場確實火熱,奧運過後的下半年極度「塞車」,無奈金融海嘯的效應,使之後的演唱會票房都受到影響。

菲哥爆 江蕙不是好「家後」

【Upaper╱本報訊】 2008.12.03 03:04 am

張菲念念不忘螢幕情人江蕙!在他眼中,江蕙不會是一般傳統印象的好妻子,但菲哥認為,獨立自主的她,可以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得很好,他自認為是最瞭解江蕙的男人,倘若哪天江蕙感到寂寞,需要一個終生伴侶的話,他很樂意報名。

菲哥在「綜藝大哥大」錄影現場,得知江蕙自我剖析要單身一輩子,菲哥大嘆:「我的最後一點希望也沒了!」他還大爆自己選伴侶的眼光和一般男人不同,偏愛冷若冰霜的女人。作為他的妻子,不用陪他開飛機騎重機,只要過她自己的生活就好。菲哥說到了這個年紀,他希望保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那種心領神會、若有似無的愛情最適合他!

林佑星廈門上酒店 王瞳吃飛醋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廈門連線】

林佑星赴廈門拍戲,收工後上酒店徜徉溫柔鄉,結果惹惱女友王瞳。林佑星昨天大方承認的確去了酒店,但那是被當地朋友拉去的,他待一下下就閃人,離開時小姐才進場;至於王瞳,他笑說:「欸唷,她故意吃醋的啦,有時她跟男演員有親密鏡頭,我也會假裝很在意呀。」

林佑星在廈門拍大陸劇「幸福好滋味」,時間將長達4個月,這算是跟王瞳交往後,第一次分開如此之久。王瞳嘴裡說信任,但其實超級沒有安全感,她跟林佑星天天視訊連線,掌握他的行蹤,有時還會對著電腦那頭的他掉眼淚,然後說:「好想你喔。」林佑星邊講這事邊笑:「我才來10天耶。」

林佑星交遊廣闊,第一次到廈門工作,當地朋友就拉著他去酒店見識。問他跟台灣的比起來如何,答案是:「差不多。」怕女友想太多,林佑星解釋,他當天吃過晚飯後才去,那時已經11點多,且因隔天早上6點多就有戲,所以12點就走了,沒有多待。

林佑星說,「幸福好滋味」女主角陳仙梅就是王瞳的「眼線」,陳仙梅還拍胸脯保證:「妳放心,我會看著他!」但王瞳竟然連陳仙梅也列入假想敵,因為她問林佑星:「那你跟仙梅會有吻戲嗎?」

林佑星同時也接下三立新8點檔「望女成鳳」,原本會跟前女友林韋君再度同台,但最後女方不演,舊情侶擦肩而過。他的車號「××-6767」與手機號碼跟林韋君生日(6月7日)相同,分手後也沒有更改,難道不怕現任的王瞳生氣?林佑星說,其實王瞳有問過他,但「67」跟「佑星」同音,和林韋君的生日完全是巧合。他跟王瞳相差整整一輪,不時就會以兄長姿態教育女友:「過去的事情不要再回頭看,我們要一起往前看。」

唐治平裸擁撩人 男同志露骨表白

2008/12/03

唐治平(圖)2004年拍的清涼寫真集「裸擁」日前悄悄回春,除了奇績似的再接訂書單,唐治平本人日前也接獲男粉絲露骨表白信:「男人的寂寞只有男人才懂,我靜待與你交心的那一刻…」還自附照片,留了手機與即時通渴望與他成為朋友。

唐治平雖2年沒去健身房,最近已少有男同志向他示好,但突接獲此信他也沒太大反應,僅說:「謝謝支持。」表示只看了信,不會有後續回應。唐治平日前連拍2檔戲,沒空整理七情六慾的他,也上了南投山區「禁慾」1禮拜,他說:「真的是去那邊嘗試放空。」

北京奧運假唱丟臉到國際 獲選2008娛樂圈10大醜聞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美國「娛樂週刊」網站回顧2008年娛樂圈大事件,選出希斯萊傑暴斃等10大醜聞,而北京奧運開幕表演儘管被中國民族主義者吹捧上天,但女童對嘴假唱才是最讓全球媒體印象深刻的一幕,這消息在中國境內遭全面封鎖,於美國卻喧騰一時,果然在10大醜聞中搶下一席,真是標準的「丟臉丟到國外去」。

娛樂週刊票選 唯一非英美醜聞

今年8月8日舉行的北京奧運開幕儀式,號稱史上最驚人的一次人類集體表演,總導演張藝謀自豪「全世界除了北韓,沒第2個國家做得到」,剛好自曝其極權政體強勢動員的本質,結果被歐洲媒體披露,在「歌唱祖國」這段節目中表演的小女孩林妙可竟是對嘴假唱,原唱楊沛宜因「門牙不整齊、不符合國家形象」而被粗暴地拉下。

此事本來在「娛樂週刊」編輯群票選中排名第九,也是唯一入選的非英美國家醜聞,把亞洲國家的臉丟光,接著在讀者票選中快速竄升,一路超英趕美爬升到第三位,多數投票網民對於「女童不夠可愛」這個理由感到不可思議,驚呼:「這是什麼國家!」

希斯暴斃NO.1 娜姊離婚也上榜

希斯萊傑暴斃震驚全球,這個悲劇被列為10大醜聞之首,原因是希斯死亡的方式、地點、相關人物等都令影迷感到不勝唏噓。此外,布蘭妮、瑪丹娜、琳西蘿涵、席安娜米勒等人,都是榜上絲毫不令人意外的名字。

志玲北京文定邱士楷 林母斷然否認?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秘密訂婚的消息!據周刊報導,剛滿34歲的林志玲日前在雙方家長見證下於北京與和成小開邱士楷訂婚,林志玲昨天在台當孝女陪爸爸看病,不想回應,媽媽吳慈美則斬釘截鐵的說:「沒有這回事!」

曾訂婚中國富豪? 純屬誤傳

報導指出,林志玲上個月底出席頒獎典禮時右手無名指戴上鑽戒,訂婚的消息才曝光,周刊更進一步說林志玲7年前曾與中國富豪楊林川訂婚,但婚事因富豪未能解決元配贍養費問題而告吹。

不過在求證林志玲的經紀公司後發現這2起爆料都是烏龍,林志玲的助理Gaby說,過去就傳了幾次結婚的消息,後來證實都誤傳,所以不想再做回應,至於無名指上的鑽戒,Gaby說當天是廠商提供的樣品,因為戒圍問題只有無名指套得下。

母斷然否認 指女陪父看病

記者昨天向林母吳慈美求證,吳慈美聽聞後也是一頭霧水,還說林父林繁男因為感冒到台大醫院就診,林志玲和她一同陪伴,怎會無端冒出訂婚的消息,並強調:「這種事情要我們父母說了才算數!」

林志玲之前傳過不少緋聞,但時間證明只有邱士楷一直陪在她身邊,其他人早就出局,本報還目擊2人在颱風夜甜蜜吃火鍋,不過第一名模目前將重心擺在工作,究竟何時會走入家庭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彭于晏賣贏阮經天 墾丁風光勝夏威夷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人氣爆紅未必是銷售保證!「小天」阮經天夏威夷旅遊書「ALOHA!正在夏威夷」賣輸他的麻吉彭于晏的「墾丁15x6」214萬元,據了解,阮經天為出書花了50萬旅費遊夏威夷,反觀彭于晏去一趟墾丁只花了2萬元,誰說便宜就無好銷路?

彭于晏出書賣弄墾丁風情,據了解還沒打入書市,預售就達3000本,強壓阮經天僅500本的預購量,吸金價差就達74萬元,彭的「墾」書第一週開賣,即打入金石堂銷售榜第3名,暢銷1個月仍雄據排行榜;阮經天的「Aloha!正在夏威夷」迄未擠進前10名。

當暢銷作家 彭于晏虧小天

據出版界表示,彭于晏當時主演「蜂蜜幸運草」收視不振,連帶書市也看衰他的「墾丁15x6」;而阮經天因「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且出版旅遊書是較有賣點的「夏威夷風情」,但銷售成績不如預期,輸給第1個月即賣出5000本的彭于晏。

日前阮經天受訪時,曾笑說書的銷售量「很怕會輸彭于晏」,沒想到一語成讖,對此彭于晏虧小天「當暢銷作家不是那麼容易的,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加油!」並強調2本書都是好書;出版社總編輯嚴玉鳳則強調「阮經天書的宣傳還在走,屆時銷量未必輸彭于晏!」

大陸不上映《海角》魏導放眼奧斯卡

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全台已賣到4.63億元的《海角七号》下周五將光榮下檔,昨大陸片商中影集團發言人翁立卻以「錯過市場的好時機、不會賺錢」理由斷絕登「陸」之路,導演魏德聖(小魏)昨心情平靜:「他們也已經買了,靜觀其變。」但他坦承對「前進奧斯卡」很害怕,怕重演小時候參加畫圖比賽沒得名的陰影,他說:「很擔心丟臉回來。」
大陸媒體日前報導,《海角》因涉及「皇民化」引進程序終止,昨翁立撇清政治因素,指因「未拿到簡體版」、「賀歲檔期已滿」和「很多大陸觀眾已在網路上看過」,改變引進該片計劃,稱「該片沒有視覺、聽覺特效,看1遍就行了」。小魏昨樂觀說:「往好處想啦!」

田中千繪哭不停
小魏昨在航向奧斯卡座談會上稱很緊張,「希望這次去,所有評審都看過再決定好或不好」。田中千繪昨更感動到落淚,她哽咽說:「很多國家都愛上《海角七号》,很感謝大家。」

李連杰 劉美君 塔羅算出好運勢 帝后在望 第45屆金馬獎

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劉美君、莫小奇各具影后得獎相。

勢均力敵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揭曉,由於本屆影帝影后入圍黑馬竄起,戰局混亂,《蘋果》特地邀請命理學家卜陽和星座專家安格斯以姓名學及塔羅牌「中西合璧」,預測本屆贏家。據卜陽估算,入圍影帝的大陸演員張涵予、和入圍影后的大陸演員莫小奇兩人運勢旺,得獎機會高。安格斯則有不同看法,他為李連杰、香港女演員劉美君分別抽到「寶劍皇后」與「聖杯侍者」好牌,將險勝其他入圍者成為帝后。
影帝部分,卜陽最看好大陸片《集結號》的老兵張涵予,其次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廖凡。若100分為滿分,一個是100分,另一個是99分,張涵予1分險勝。雖然兩人得影帝機率高,但不一定能大紅。卜陽表示,其他2位入圍者《投名狀》裡演出亦正亦邪李連杰和《一個好爸爸》古天樂,今年得獎運遜色,但地位不動如山,即使金馬拿不了影帝,星運依然看好。
安格斯則以塔羅牌為李連杰抽到「寶劍皇后」,該張牌的意思是「說一套做一套」以及「死亡」,這與他在《投名狀》出賣兄弟的角色相吻合,因此得獎機會最高!廖凡雖抽中「權仗侍者」的反牌與他該片飾演的壞人角色也吻合,但沒有李連杰的氣勢旺。至於呼聲頗高的張涵予抽中「魔術師」,屬開創與藝術,和他在《集結號》戰士角色不符;古天樂的「聖杯侍者」象徵愛情,也與他片中黑幫老爸的角色不盡符合,得獎機率最低。
影后部分,卜陽認為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演出精湛的莫小奇最有影后運,她作品易受肯定,演藝路可走到老;林嘉欣今年以《親密》入圍,但運勢較差,2010年或2011年才有得獎運;僅21歲的張榕容以《渺渺》入圍,未來看好,2010年會大紅大紫;以《我不賣身.我賣子宮》入圍的劉美君去年運勢較好,未來可能淡出演藝圈,改做生意。
安格斯則認為劉美君和莫小奇最具影后運勢,尤其劉美君所抽到的「聖杯侍者」代表得獎機率最高。
報導:宇若霏
莊幼芬

命理預測金馬贏家

李連杰 入圍作品《投名狀》
姓名學:得獎運稍遜色,但巨星地位依舊,得獎機率90%
塔羅牌:抽到「寶劍皇后」代表心機重與角色吻合,得獎機會最高

古天樂 入圍作品《一個好爸爸》
姓名學:難拿影帝,星運依然看好,得獎機率90%
塔羅牌:抽到「聖杯侍者」代表與角色不符,非戰之罪

林嘉綺 拎8條美腿貼何潤東

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阿霞聽說何潤東的面子真大,第1次自製自演偶像劇《泡沫之夏》,就有不少藝人賞臉。大S和郭品超首先答應演出主要角色,昨天一口氣還有林嘉綺、蔣怡、吳亞馨和柯奐如4個辣妹、共8條修長美腿加入。

製作人自肥
阿霞猜想,何潤東八成就喜歡這一型。找她們來演戲,不但養眼,還可以近水樓台一親芳澤。阿霞不禁懷疑,他可能會以製作人之姿,偷偷加一些親熱戲。聽說這部大陸小說《泡沫之夏》已有台灣版,阿霞到時候會拿小說對照電視劇情,看何潤東有沒有動手腳自爽。

舒淇不再追求新歡 輪用舊愛滿足

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我很享受運動,像跑步、打羽毛球,我想自己應該是其中一個最熱愛運動的女演員吧!」

舒淇日前又因年輕時拍的豔照被翻出,飽受困擾,但她在12月號《mens uno》中透露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人生經歷,心境變得平靜踏實,連以往喜歡追求新款手機的習慣,都已改掉,只剩3、4支喜歡的舊機輪著用,她說:「我覺得自己已經成長了,相對以往更容易得到滿足。」
出道14年的她,透露在生活、工作上,心境都有所轉變,過著輕鬆寫意的生活,「我現在很享受平靜和踏實,這不代表對工作、夢想等追求變得淡然,而是更了解自己該去爭取些什麼,有什麼是自己最真正需要,這樣我很容易就得到安心的快樂,看著時間這樣過去也不錯呢!」
單身的她坦承,看到身邊女性朋友一一出嫁,內心也會羨慕,「到底我也是凡人,看見身邊女孩子嫁出去了,心裡當然羨慕及祝福,但我也很滿足現在所擁有的,十分珍惜能掌握在手的,並多加愛惜自己。」
她計畫放長假旅行,更笑言自己是演藝圈中最熱愛運動的女演員,「我一向注重健康,很享受運動,像跑步、打羽毛球,我想自己應該是其中一個最熱愛運動的女演員吧!透過運動更可清楚自己負擔的能力。」
談起過去一味追求新型手機的習慣,她說:「你知道嗎?我以往很喜歡追購新款手機,任何新款式都要得到,一款接一款換不停的,但我現在已經沒了,只有3、4支放在身邊,款式也不一定是最新穎的,但都是我最喜歡的,也最常用的。」

李嘉欣進豪門2天港姐變人乾 白骨精現形

2008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人家說豪門深似海,「最美麗的港姐」李嘉欣上月23日剛嫁入富豪許家,流言蜚語「婆媳不合」漫天飛,最新期的香港《忽然1周》說,新人婚後沒有按習俗回夫家敬茶,反而回娘家取暖,她還被老公許晉亨操成白骨精!

6月先吸乾許晉亨
阿霞記得2人6月去澳洲預支蜜月時,許晉亨兩頰凹陷,就被媒體形容「被吸乾」。如今2人大婚,李嘉欣對外要張羅4.3億婚禮,對內還得面對不討喜的婆媳關係,晚上更不能拒絕老公求歡,內憂外患夾擊,導致她出現「樹根頸」和「白骨爪」,可口模樣大減。
阿霞覺得這女人也算自找,新婚第2天應該到夫家巴結長輩,至少也要賣乖演賢淑,她沒事跑去什麼點燈儀式賺外快,要是阿霞是她婆婆,大概也會不爽,有這麼急著撈錢嗎?奉勸小倆口,未來日子還很長,再這樣日夜操練,可能很快會上演《白骨精大戰乾扁男》!

腿軟乾扁夫
今年6月間李嘉欣(左)被指在雪梨縱慾「吸乾」許晉亨。

2008-12-02【王牌大明星】

跨年那夜让我们在一起 陈升

PART 1


PART 2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