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假獻初吻 狠踹阿Ken胯下

記者陳慧玲、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30

蕭敬騰在新歌「愛過了頭」MV中獻出「螢幕初吻」,不過這一吻並未真正貼上女主角的唇,因此粉絲不必心碎。儘管尺度還算保守,但蕭敬騰已緊張的說:「超級害羞!」

臨時加吻戲 沒帶牙刷

「王妃」專輯宣傳期還未滿1個半月,但蕭敬騰已經上了超過200個通告,他拍「愛過了頭」MV,導演臨時告知多加「吻戲」,他很擔心的說:「可是我沒有準備口香糖也沒有帶牙刷!」還好導演解釋,他要的只是蕭敬騰想吻女主角,最後卻作罷的劇情,讓蕭敬騰鬆了口氣。

被假楊謹華撲 險摔倒

蕭敬騰上中天「全民最大黨」玩很大,除了跟九孔扮的冒牌楊謹華磨蹭演床戲,還大開M字腿跳豔舞,見阿Ken躺地叉開V字腿露出胯下那包,還作勢伸腿狠踹!

日前蕭敬騰為打歌上模仿秀節目選「王妃」女主角,不過他先是被陳漢典扮的瘋狂女粉絲騷擾,又被假楊謹華差點撲倒在床,然後又被拱跳「SORRY,SORRY」,結果他跳著跳著竟左腳踩到右腳,差點摔個狗吃屎。

小甜甜 遭《康熙》《國光幫》封殺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7/30

過去是中天《康熙來了》常客的小甜甜,已超過三個月沒上節目,傳遭製作單位封殺,她說:「真的很想念小S和康永哥,過去互動還不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外傳,小甜甜遭封殺,因她跟《康熙來了》前任製作人孫樂欣簽經紀約,孫樂欣離開原製作公司金星,另投映畫製作後,節目就「無限期暫停」發她通告,她說:「不只《康熙來了》,所有金星製作的節目,這三個月都上不了,包括以前常去的三立《國光幫幫忙》,及最近蔡康永的衛視《WELCOME外星人》。」金星製作副總詹仁雄不願回應。《康熙來了》製作人李國強則說:「沒發她,只是沒合適的單元,我們最近一直在嘗試新血,但她如果因為沒通告,就用這種方式想宣傳,我們不覺得是好方法,以後如果有合適的單元,還是會請她上節目啦。」

瑤瑤飛上枝頭 染髮奢花1萬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30

瑤瑤準備進軍歌壇,赴美容院染髮做造型,人紅果然出手不同凡響,大手筆花費1萬元「變髮」,還跟她以往花2千元撐完1整年相比,瑤瑤身價已飛上枝頭當鳳凰!

瑤瑤的父親2年前病逝,家中經濟靠媽媽獨撐,她為分擔媽媽壓力,一邊讀書一邊打工,賺取生活費和學費,生活開銷則是「省長」,上美容院打點外型,每次約2千元且可撐1年時間。

她簽進種子音樂成為掌上明珠,飛上枝頭當鳳凰,上髮廊做造型,花了4小時將髮色從黑染為咖啡,花費叫價要1萬元,她為進軍歌壇積極準備,等待時翻閱日本少女流行雜誌,不忘認真做功課。瑤瑤預計8月底推出EP迷你專輯,將收錄4首歌曲,曲風兼顧輕快舞曲跟抒情歌曲。

小鐘嘴餵海苔 慧慈大拇指不翹了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7/30

慧慈29日錄台視《鑽石夜總會》,在主持人利菁助攻下,她擔任「新歡」小鐘魔術助理,獲得和小鐘擁抱、十指緊扣、喝交杯酒、坐大腿的福利,最後小鐘被設計,得用嘴餵慧慈吃海苔,逗得慧慈心花怒放。

慧慈酬勞又漲到5千,為當小鐘的助理,在後台苦等5小時,一直嘟嘴不高興,在台上看到小鐘的剎那,立即撒嬌說:「鐘哥~你頭髮怎麼弄這樣(戴灰白色假髮),長帥帥的,頭髮好醜喔。」慧慈對小鐘百依百順,手中的小狗布偶Baby,不隨便讓人親,只給小鐘親,小鐘隨口開玩笑:「我可以把慧慈的翹拇指變不翹,1、2、3」沒想到慧慈就說:「好啦好啦。」她一年到頭翹起來的大拇指竟自動縮回去。

國片拜票造勢 仔仔、趙又廷力挺

聯合報 / 2009/07/30

炎炎夏日、台灣電影正熱!「爸…你好嗎?」、「陽陽」、「不能沒有你」、「野球孩子」等13部本周末起陸續上映的台片昨天舉行「2009台片新高潮」聯合造勢,張榕容、戴立忍、張作驥、鄭有傑、高捷、路嘉欣等分別上台「走秀拜票」。「不」片導演戴立忍豪氣地說:「今年金馬獎最佳影片獎座一定要留在台灣!」 本周末登場的「爸…你好嗎?」以感人的父子親情催淚,導演張作驥昨天抱病出席造勢活動,他說每次上片前都會忙出病來。

「陽陽」導演鄭有傑昨天與演員張榕容、黃健瑋一起參加,他透露將開拍「陽陽外傳」,而且女主角將是蔡健雅。原來蔡健雅日前看過該片,非常欣賞,決定邀鄭有傑為她的新歌「若你碰到他」拍MV,劇情則延續「陽陽」的故事,並由黃健瑋繼續主演。

「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演員趙又廷、仔仔、陳意涵、修杰楷等昨晚力挺「不能沒有你」,全程觀賞該片特映。仔仔說,前些天半夜蔡岳勳忽然傳了一封很長很長的簡訊給他,分享看「不」片的感覺,讓他也非常想看。趙又廷則說,「不」片的小女孩趙祐萱拍片很辛苦,讓他想到自己拍「痞子英雄」常被導演要求爬上爬下,趙祐萱長大後拍這類戲應該沒問題。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天生音樂人 方大同超感性

聯合報 / 2009/07/30

方大同是天生音樂人,3歲半,在電視上看到歌舞片「青春傳奇」 (LABAMBA),就跟爸媽吵著要聽這首歌,當鼓手的爸爸買原聲帶給他聽,從此愛上經典老歌,迷上史提夫汪達,這位盲人歌手的跨流行黑人音樂,深深影響方大同的音樂創作路程。

跟方大同聊音樂,難以想像他今年只有26歲,因為他聽的都是父母親那個年代的歌。

安迪威廉的「moon river」、史提夫汪達「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艾瑞克萊普頓「wonderful tonight」,這些都是他能熟悉唱出每個音符的經典老歌,也成了他選入「TIMELESS」專輯中,翻唱的經典名曲。方大同坦承自己年輕的軀體裡,住著一個老靈魂。

方大同修養超好。他認為,所有事情都能溝通,不必發脾氣,包括前兩任女友都是理性和平分手,毫無不快。

跟著爸媽信奉巴哈伊教,崇尚和平,加上吃素,方大同說,這樣的成長背景讓他不動怒,所以在香港,如果狗仔隊貼著他的臉拍照,他也不生氣,因為能理解對方的工作所需。

夏威夷出生,到上海念完小學,後來搬到廣州、香港居住,方大同適應力超強,在上海期間,因為喜歡看李連杰、成龍的武打片,努力學習3年功夫,棍法、太極、行義拳,都打得有模有樣。

方大同連電影也欣賞老片,克里斯多夫李維、珍西摩兒演的「似曾相識」曾令他感動落淚。電影上映時,年紀還小,後來再重看電影台播映,同樣被劇情及音樂深深感動。悲天憫人的方大同看家庭悲劇新聞,都會想哭。

拍「星品味」方大同穿LANVIN新裝,戴LV墨鏡拍照,低調時尚。以前他習慣一個人到香港中環、銅鑼灣買衣服,喜歡斯文、不誇張的時尚,近來因為人紅了,出門要有保母隨行,也失去了這分自由自在。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郭富城今來台 2攻巨蛋加料唱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30

郭富城本周將再度舉行2場「舞林正傳2」演唱會,為了展現「城」意,特別請造型大師張叔平,為演唱會加訂新造型「加料」!

城城表示,台灣是他的福地,短短1年內可以2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一定要再「加料」犒賞歌迷,他會將歌迷在網上點播的經典國語金曲,串成舞蹈組曲加進此次的流程裡。

為了新的舞蹈組曲,城城不但重新編舞,還請造型師打造新造型,天王的專業程度,果真做到完美無瑕。而他今天將帶著150人團隊抵台,除了為演唱會準備,此行也會投入電影「白銀帝國」的宣傳工作。

謝金燕窩藏稚子12年? 受訪拒回應 急退豬哥亮通告

專案組/台北報導 2009/07/30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10年不見」,原訂今晚同赴民視錄「豬哥會社」,來場難得的父女會,不料錄影前夕,謝金燕卻放老爸的鴿子,臨時撤通告,個中內情,令人玩味!

事實上,本報日前接獲爆料,指未婚的謝金燕多年前曾攜一名小男孩赴美國,還向人介紹兒子;記者據此查訪,數度目擊謝金燕經常帶著貌似12歲的小男孩出入所住社區,且男孩上課、吃飯,她都親自接送,兩人關係緊密;記者面訪謝金燕是否和小男孩有血緣關係?她未正面否認,僅表示:「虛構的指控,不作回應」,耐人尋味。

帶男孩赴美 介紹是兒子

女藝人生子,有時基於不為人知的因素而保密,像本屆金曲台語歌后黃乙玲,就曾窩藏骨肉十多年,外界蒙在鼓裡,經本報拍到後,黃乙玲才索性大方承認。本報近日接獲爆料,指出7年前曾目擊謝金燕攜年約5歲的小男孩赴美旅遊,因坊間不曾聽聞謝金燕結婚生子,記者遂循線展開查訪,先於6月4日傍晚目擊謝金燕驅車載一家大小,共赴台北市公館吃麻辣火鍋,傳聞中常跟在她身邊的小男孩也首度曝光,而謝金燕雖與小男孩關係親暱,卻始終與小男孩保持距離,打扮低調的她走進麻辣火鍋店,未被客人認出,當天她胃口看來特別好,還被家人虧說:「吃這麼補,難怪會減(肥)不下來」眾人飽餐後,同車回謝金燕新店住處。

車窗露小縫 低調對話

6月23日早上7點,記者再度目擊謝金燕的座車駛離社區,把小男孩送到新店某處等候校車,等親眼看著小男孩搭上校車後,她才回家休息;傍晚,謝金燕又開車到校車集合地接到小男孩,返家途中,小男孩下車走向路邊一家便當店,大概不確定買什麼菜色,小男孩又折回,站在副駕駛座外朝車內詢問,一般家庭必會大方搖下車窗,但謝金燕座車當時卻只開一道小縫和男孩對話,大違常情。

看電影、回家刻意分開

6月24日晚間,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帶這名小男孩與另一男童,到羅斯福路的「龍祥百老匯影城」觀賞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當晚謝金燕打扮得更低調,戴帽子、配眼鏡還蒙著大口罩,宛如麥可上身,等姊姊謝青燕買好票,眾人才在入票口會合,散場後,前往停車處取車時,謝金燕和小男孩還一前一後,似有意避人耳目。

人前扮不熟 獨處親暱

雖然人前扮不熟,謝金燕與小男孩獨處時卻很親暱還會嬉鬧逗趣,6月29日晚間,謝金燕帶小男孩吃火鍋,2人面對面時互扮鬼臉,一有人靠近,又立刻正襟危坐。

記者28日在新店一家生活用品店遇見謝金燕,當面詢問她,小男孩是否她所生?她當時蒙著口罩,但仍可感覺出,對突來一問很感意外,通常面對這種問題只有兩種答案:是就說是,不是就答不是。但她捨此不談,卻搖頭說:「不回應」,因形同未答,記者進一步請問她和男孩有無血緣關係?她卻說:「對於一切虛構的指控,我不作任何回應」仍然未給答案,以典型公關規格的應對之道回覆此一簡單問題,實際真相如何,一時無法從她口中證實。

避談兒事?臨時退父通告

謝金燕與老爸豬哥亮同台錄影是娛樂圈大事,前天記者問她此事,她正面回應「還在喬」顯然有意出席,不料被問及小男孩後,她即臨陣脫逃,放了豬哥亮的鴿子;對此,民視及製作單位聲稱,謝金燕人在國外工作,趕不及回來錄影,才臨時退通告。

溫昇豪失業擺地攤 地下道暗彈胸肌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30

「敗犬女王」裡魅力無敵的學長宋允浩,到了台視、三立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竟然成了擺地攤的傻小子江陳博!溫昇豪笑說:「這部戲露胸肌、騎重機的帥氣,就讓楊一展負責囉!」

認真拚生活 慘遭警察取締

溫昇豪昨天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製作人陳希聖在台北市行人地下道拍攝擺地攤、結果被警察取締的外景戲,對於新戲中既滿口台灣國語也不帥氣有型,他笑說,一點都不介意啦,因為他與楊一展的型很接近,原本就必須做出區隔,雖然他的肌肉其實比楊一展還大塊,但楊一展線條更美且帥氣這部分作得非常好,他則走不同路線。

由於在外拍戲更衣不便,溫昇豪昨天因陋就簡在地下道就當場換起T恤來,胸前大塊肌全都露,也首度在鏡頭前「露點」。他說,平常不上健身房,之前都靠舉啞鈴及拉單槓健身,但最近很忙加上天氣熱且蚊子多,讓他連運動的時間都抽不出來。

投資燒烤店 一年就玩完

溫昇豪昨天拍攝劇情是被裁員後跟著師父陳希聖一起擺地攤,真實人生裡,他做過不少行業,卻不曾去擺攤,僅曾幫朋友顧過幾小時的銀飾攤,他表示,和戲裡不敢回家面對父親吳念真的江陳博不一樣,現實生活中,他的家境還不錯,是自己一直很想闖出一番事業,結果和朋友集資一千兩百萬投資燒烤店不到一年就付諸流水,甚至還賣過靈骨塔,父母從來不曾給他賺大錢的壓力,只希望他可以找事作而且要快樂。

戲裡台灣國語 凸顯城鄉差距

對於不少看過試片的人覺得溫昇豪戲中台灣國語過於嚴重,他表示,跟導演游堅煜討論過,但他們想凸顯的就是鄉下小孩江陳博和這城市的格格不入,「台北有很大比例的外來人口,平常大家都得偽裝成台北人,講得一口字正腔圓的國語,就怕被人瞧不起,但事實上每個人骨子裡都是江陳博。」

白歆惠透視眼 包皮鑑定專家

2009年07月30日蘋果日報

阿霞聽說白歆惠(白白)在中視《閃亮的日子》裡不只演大姊頭,私下根本就像個臭男生一樣,居然跟大夥聊起包皮的話題。話說男主角之一李運慶有天因為演得不夠勇猛,被導演用另類的話語大罵:「你到底有沒有割包皮啊?」

李運慶被4女打賭
後來白白和戴君竹、Linda、李佳豫4個女生竟圍起來打賭,猜李運慶到底有沒有割包皮?阿霞實在好訝異,這幾個女生看來清新單純,沒想到尺度這麼開放,實在太不檢點。最後結果是白白猜對,阿霞建議李運慶下次上工時至少要穿兩層內褲,以免被看光。

林韋君扮軍官入戲太深 潑辣教訓死囝仔

2009年07月30日蘋果日報

阿霞聽說林韋君最近為國軍拍攝《莒光園地》,特地跑去探班,她的爸爸是警察,她說受爸爸影響,從小就想當警察或軍人,後來當藝人沒機會演警察,如今演軍人過乾癮也不錯,還希望將戲中制服帶回家收藏。

路見狗屎揪出主人
不過阿霞見到她念出「官兵權益會設置……」等長串台詞,不停NG,很為她捏把冷汗,她跟阿霞說,因為是政令宣導,台詞較長且生硬,也不能亂更改,因此不斷吃螺絲。
她為熟記台詞,拍戲前幾天便在家日夜背誦,不料某晚10時許,她正在背台詞,她家樓下卻聚集數名青少年,大聲喧鬧,甚至還放音樂,她一氣之下,衝出陽台怒吼:「你們有沒有家教啊!」她一罵完,媽媽立刻將她拉進家門,跟她說:「妳這樣會被壞人知道我們家啦!」她說演了軍人,突然變得很有正義感,連在路上看到遛狗主人不處理狗大便,都會跑去指正對方。
阿霞建議林韋君這樣見義勇為的精神,真的應該去報考警察或軍人,演藝圈競爭厲害是非多,不如報效國家,物盡其用。

藍心湄43歲賣騷 D奶活跳跳

2009年07月30日蘋果日報

藍心湄昨為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改版片頭,她穿泳裝不僅露背,D奶也露出一大半,在鏡頭前搔首弄姿。

大玩5種造型
阿霞昨看到她分別做了泳裝辣妹、可愛女僕、復古名伶、浪漫新娘與酷勁帥妹5種造型,在拍泳裝造型時,小禎剛好到棚裡找她錄祝賀詞,是要送給小禎母親秀秀的慶生VCR,她搞笑擺出撩人姿勢說:「祝妳永遠像我一樣保持火辣身材。」阿霞覺得藍心湄都43歲了,還能保持這樣好身材,「藍教頭」果然名不虛傳,學不來的。

花花幫夢幻3班加料 慨秀喬奶3寶

2009年07月30日蘋果日報

「穿比基尼有3訣竅,吸小腹、腰用力,胸部挺出來,身材才能呈現S形。」

名模張家雲(花花)面對鏡頭性感活潑放得開,昨她特別出馬為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3位參賽者何昭慶、王涵君和陳耶儒進行比基尼特訓,她傳授不少擺性感Pose和喬奶的秘訣,當老師當得有模有樣,她說:「看到她們青春的肉體好羨慕,很期待凱渥有新血加入,但也警惕我要好好保持,不能輸。」
花花今天度過32歲生日,聽到3位夢幻之星參賽者都年僅20歲出頭,大呼:「真是好年輕,皮膚看起來都好緊。」她聽到何昭慶從沒穿過比基尼,趕緊傳授基本功:「穿比基尼有3個訣竅,吸小腹、腰用力,胸部挺出來,身材才能呈現S形。」
她也傾囊傳授讓罩杯UP UP的喬奶撇步,提醒參賽者穿比基尼時要準備加料法寶,「喬奶有3寶,Nu Bra、封箱膠帶和胸墊,可以讓罩杯升級並防走光。」她並秀出一招心機擠奶Pose,以手臂偷偷用力,擠出乳溝製造爆奶養眼效果。
她入行13年,透露當菜鳥時期多半靠自己摸索擺Pose,「看電視、看雜誌學,對著鏡子研究自己的身材。」而她頭一遭當起老師,雖然穿得清涼,但認真教學也搞得一身大汗,她說:「其實穿愈少,Pose愈難擺,我常拍完內衣或泳裝照後,隔天腰酸背痛。」
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複賽將於8月9日舉行,花花叮嚀參賽者,「除毛時比基尼線一定要修好,多運動加強腰腹曲線,還要多喝水,才會前凸後翹水噹噹。」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