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王牌大明星】

永邦 李圣杰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Ella失戀才讀書 狗食譜只看不做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請S.H.E為讀者推薦她們喜歡的書,從書單就可看出這3個女孩的不同個性,Hebe深沉、愛思考;Selina對大學生活充滿懷念;不愛文字的Ella,則乾脆介紹食譜《狗狗開心廚房》和眼球先生的圖文書《福祿壽有粉難嗎?》。

Ella笑言自己「失戀才看書」,平時寧可選擇《福祿壽有粉難嗎?》這類圖文書來會心一笑,愛狗的她不忘推薦狗狗食譜,但笑說:「我是還沒親手做過狗料理啦!但書裡面有寫到狗狗不能吃的東西,很重要。」
Hebe偏愛有故事和深層意義的書籍,對翻譯小說《不存在的女兒》讚不絕口,連同名電影也看了;她還把Ella推薦的《稻盛和夫的哲學:人為什麼活著》搶來看:「書中很多道理我們都懂,但很容易在世俗衝擊下失去方向。」

Selina推薦《大學生了沒》
Hebe並堅持記者一定要幫她介紹幫九把刀寫序的新書《二哥哥怎麼了》,她形容:「我被九把刀(的文字)強暴了!」
Selina代班主持《大學生了沒》,接觸年輕學子和麻辣女教授曲家瑞,她說:「我大二出道,《大學生了沒》出書,讓我回憶錯過的大學生活。」

小豬黃立行 尾牙當整人專家 絲襪套頭喝苦茶 口紅化妝插鼻孔

記者林忠政、葛斯齊、林佳宏/台北報導

天熹娛樂、金牌大風前晚同辦尾牙,「小豬」羅志祥一連趕2攤,他樂當散財童子,一晚共捐33萬,果真有「一哥」風範!

小豬許願避小人

前晚Jolin、小豬、黃立行、楊丞琳、Energy等「天熹」經紀公司的藝人,齊聚在中華錢櫃KTV熱鬧舉辦尾牙,Jolin精心打扮出席,看來心情不錯的她,被問到新年包多少紅包給媽媽?妙答:「錢都我媽在管的!」而小豬被問到新年願望則大喊「小人離開!」與周杰倫是否有心結?他說「沒有吧!」

黃立行捐獎惡搞

尾牙宴前,Energy的書偉與坤達率先到場,2人扛著2箱啤酒進場,似乎準備不醉不歸,而對女兒保護到家的阿弟,也大方帶妻女出席。黃立行搭計程車到場,問他新年有什麼新希望,他則一臉酷酷地說「沒有。」

Jolin、小豬出手大方,各捐15萬抽獎;楊丞琳、黃立行各捐10萬、Energy和歐漢聲也都捐5萬、關穎捐3萬,工作人員抽獎前須先通過殘酷考驗,藝人絞盡腦汁搬出「整人大作戰」遊戲。

黃立行拿絲襪套工作人員的頭,還強迫罩著絲襪喝苦茶;小豬拿口紅站在工作人員身後,把對方塗得面目全非,口紅還一度不慎誤插鼻孔,這2人狠招盡出,被封「2大惡魔」。

群星K歌又飆舞

尾牙宴在KTV舉行,歌手們紛紛技癢,小豬唱黃立行的「音浪」,他在原唱人面前賣弄舞藝,黃立行當場跳出來,再點唱「音浪」跟小豬飆舞,一較高下。

小豬見氣氛沸騰,拉Jolin合唱「真命天子」,讓場面熱到爆,黃立行也拉著關穎合作「打分數」,2大天王大車拚,私下瘋成一片,工作人員大飽眼福。

小豬前晚是「散財童子」,除了在天熹捐15萬,他身為「金牌大風一哥」,也捐18萬跟員工同樂,而「Elva」蕭亞軒為了討吉利,則捐出16萬8千的數字。

Jolin變髮好運到 尾牙中4萬 新造型曝光 收到逾10萬大紅包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牛年好運到,除了提前領到6位數超過10萬元大紅包,前晚在公司尾牙宴上玩遊戲搶錢,在50人的競賽中拔得頭籌「賓果」,再贏得4萬元獎金,財運亨通!

為新輯變髮72變

Jolin即將在3月底推出新專輯,趕在農曆年前進棚拍封面和宣傳照,全新造型搶先曝光。原本留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她,企圖變「髮」圖強,染上新的髮色,Jolin笑著說:「前2張專輯都黑髮,要嘗試求新求變。」

不過,Jolin因代言洗髮精,她只是暫當「變色龍」,等專輯前置作業都完成,會配合廠商要求,再染回烏黑亮麗髮色,造型果真「72變」。

陳澤杉探班送厚紅包

農曆年腳步近了,Jolin還在賣力工作,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特別進棚幫她打氣,還帶來厚厚的一疊大紅包當禮物,讓Jolin當場眼睛一亮,她迫不及待打開看,「哇,這麼厚,而且都是藍色的(鈔票)。」

收到6位數大紅包,Jolin竟開始「爭寵」,她問:「應該是每個人都有吧?」陳澤杉安撫說:「妳的最大包。」Jolin搬出「特務J」精神,「那我要跟其他人打聽一下。」

跟書偉平分賓果獎金

Jolin牛年財運不錯,收到紅包之後,她前晚參加經紀公司尾牙,全場不分藝人、工作人員,50人一起玩「賓果」遊戲,憑運氣搶8萬元現金大獎,以先完成2條線者為贏家,結果她跟Energy的書偉同時「賓果」,2人平分8萬元獎金。

蔡康永推薦10讀物 照顧9族群 開卷搞定同志愛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若想擺脫投資夢魘,他建議看《市場的真相》。

從作家轉換主持人跑道的蔡康永,過年期間針對不同族群推薦10本書,讓大家在這段時間,除大吃大玩外,心靈上也可充電,其中包括2本適合同志閱讀的書,他認為:「同志可善用對流行敏銳度,創造商機,並籍由歷史、文化、生物等,了解愛情真締。」
蔡康永身為出櫃同志,推薦適合同志閱讀的2本書,《愛之旅》針對所有愛情類型,引經據典,他指出人的愛是共通的,同志只要搞清楚愛情的來龍去脈,了解愛情在歷史、文化、生物的資料和數據,對談戀愛的態度有幫助。
另一本則是《安迪沃荷經濟學》,書裡描述紐約夜生活如何創造億萬商機,蔡康永認為流行音樂、夜店都充滿同志足跡,同志要善用天生敏銳優勢,站在流行前端,創造商機。
去年金融海嘯讓全球經濟蕭條,若想擺脫投資夢魘,蔡康永建議不妨看《市場的真相》,書裡以淺顯易懂的有趣方式,分析1990年以來股票、期貨等金融市場,讓讀者知道為何石油會有漲跌、期貨操作為何比股票危險。
父母則適合閱讀《親愛的安德烈》,該書是龍應台新作,她兒子安德烈在德國長大,世界觀與台灣小孩不同,母子間所談內容是台灣家長較少觸及的,她示範可以跟孩子談事情,雙方不一定要同意但可以討論,過程就很有意思。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指出親子觀念上的破綻,開放的父母喜歡說小孩快樂就好,不在乎他們是否成功,但書中認為若孩子嗑藥覺得快樂,這樣好嗎?值得父母深思。報導:張瑞振

吳尊遇桃花劫 被塞護照逼私奔 瘋狂大陸妹再出招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你說過,你這次走就會帶我走,你是我的心頭肉。」

飛輪海的吳尊連日來被大陸瘋狂女歌迷纏上了!先是月中到大陸宣傳,他在湖南長沙機場準備飛北京時,發生瘋狂女歌迷「強抱」他遭制止、她打傷男性工作人員的意外;日前飛輪海再飛回長沙宣傳,該歌迷竟再次現身,除了交給吳尊1封充滿性暗示的信,稱他為「親愛的老公」,還把自己的護照、戶口名簿隨信附上,希望他帶她「私奔」,讓吳尊哭笑不得。
這位女歌迷以「吳尊老婆」自居,她在以筆記本寫給他的信中,連「月事提早報到」都露骨寫出,隨信附上護照是因為她希望他可以跟她一起到廣州、香港或是其他地方度假,「你說過,你這次走就會帶我走……你是我的心頭肉」,字裡行間語無倫次,充滿對他的幻想。
她還提到在機場附近租了小賓館,要吳尊甩開工作人員與她一起出去過夜,隔天到機場再幫她買機票一起飛走。
對於她的誇張行徑,工作人員擔心又無奈,倒是吳尊一再交代宣傳,千萬不要再激怒她,以免她做出不可預期的事;而他已於20日結束宣傳工作,回汶萊準備過年,離開前還叮嚀同事,記得想辦法找到這位粉絲,把護照、戶口名簿還給她。
事實上,這位女歌迷14日就曾首次出現在飛輪海的簽名會上,當時她最後1個上台簽名,身穿低胸上衣,外披男性西裝外套,但她沒穿內衣,一彎身跟吳尊說話,立刻走光,讓吳尊很尷尬。而她也因為在機場毆傷工作人員,把人打到流鼻血,工作人員只好請來公安處理。

女粉絲瘋狂追星
1/14 走光告白
她穿低胸上衣、沒穿內衣,跟吳尊索簽名說話時露點
1/16 強抱打人
在機場熊抱吳尊,把勸阻的男工作人員打到流鼻血
1/19證件示愛
遞信時附上護照、戶口名簿,要吳尊獨自與她私會
1/20鬆一口氣
飛輪海結束大陸宣傳,在機場未再見她現身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汪東城畫牛轉運 自評90分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美工科系畢業的「大東」汪東城,畫畫有天份,牛年行大運,他找了舊T恤畫牛賀歲,還題上「花開富貴,牛轉乾坤」等字,雖然已6、7年沒畫畫,重拾畫筆,功力仍在,耗費1個半小時完成畫作,還給自己打90分高分。

大東舞台上動感勁舞,拿著畫筆,神情認真,又是另一種面貌,他笑說:「講得我好像平常都很『著猴』(台語)!其實我是標準的『動如脫兔,靜如處子』。」

畫畫神情帥 把妹最佳利器

認真的男人有魅力,曾有人誇他畫畫的神情很帥,超自戀的他,畫過自畫像,但常常「不小心」把自己畫成偶像木村拓哉,他說畫畫時,心情很平靜,靈感一來,連媽媽喊吃飯都充耳不聞。拿畫討好女生,是絕佳的把妹利器,大東曾為女友畫過素描,「親手為對方做一件事,而且又是自己的專長,是最能代表心意的一種。」

大東說,未踏入演藝圈之前,因家境不好,也曾想過作畫糊口,學生時代,暑期打工曾到淡水老街擺攤作畫,有時候一天可以進帳數千元,有時卻門可羅雀,他發現無法以作畫為生,才打消主意。

畫牛頭帽送楊丞琳

如今「飛輪海」大紅,畫畫反而成了大東沉澱心靈的良方,最近他的新戲「愛就宅一起」將上檔,牛年他拿棒球帽畫了「牛頭」,送給屬牛的拍檔楊丞琳,今年是2009年,大東親手畫的T恤,他開價2009元底標捐贈拍賣,所得捐給慈善團體,賀歲兼做善事。

夏禕包餃子 黃騰浩楊一展幫倒忙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夏禕在北京長大,燒得一手好菜的她,從小開始包餃子。她說,以前在北京過年都得吃餃子,而且是在除夕夜守歲時,全家人開始包餃子,直到大年初一清早5時迎財神後,就要拜灶神,開爐立刻下餃子當元寶吃。今年她在中視《光陰的故事》劇組教大夥包北京口味的餃子,讓大夥吃得津津有味。


注重配料
這次她示範牛肉搭配大白菜的餃子,重點是在配料,她說牛肉最好選里肌肉,因為有筋吃來嚼勁不好;麵粉用低筋,包麵皮時不會倒縮;薑末用來去腥味,但不要多,會過辣;雞蛋是讓餡變軟,省去勾芡;白糖提鮮味;一點點的黃酒能讓餃子特別香。
陳怡蓉、黃騰浩和楊一展等人看著夏禕把麵團又揉又擀,手法之流利,令他們嘖嘖稱奇。黃騰浩拿起木桿卻擀不出圓形的麵皮,夏禕說:「我來吧,你去拌餡就行了。」陳怡蓉幫忙包餡,卻被夏禕抓包:「這個都露餡了,還是我來吧。」搞半天還是夏禕一手包。

夏老師 北京口味牛肉餃
材料:低筋麵粉(約1斤半)、牛里肌肉(2斤)、大白菜(半顆)、雞蛋(2顆)
調味:紹興酒、薑末、鹽、白糖、醬油、香油
花費:約300元
分量:約80粒

吳宗憲鬥胡瓜 鬧瘋除夕夜 搞笑high唱搶收視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台視綜藝成績豐收,請利菁、哈林接力主持。

除夕
除夕各家電視台為了搶收視寶座各出奇招,台視《牛年群星會鑽石迎新春》有江蕙、飛輪海打頭陣,中視《牛轉乾坤旺旺來》則讓曾國城、劉真、黑人挑大樑來個紅白對抗,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請出胡瓜、陳美鳳以及《娘家》全體演員拼場,華視由吳宗憲、郁方撐場搞笑,三立《台灣大車拼,拼紅包啦!》則讓全體行腳節目主持人大團圓,PK拿紅包!
台視今年綜藝成績豐收,除夕節目請利菁跟哈林進行主持接力,前段由利菁主持,找來陳思璇跳國標,養眼程度十足,當中還有「江蕙盃歌唱大賽」,絕對讓你笑到飆淚,飛輪海則主打年輕觀眾市場。
民視大咖如雲,胡瓜搭澎恰恰,還有陳美鳳個人秀,江蕙、江淑娜姊妹飆歌也不可錯過,接著《娘家》演員傾巢而出,光是卡司就讓人目不暇給。
中視《牛轉乾坤旺旺來》以《舞林大道》的內容為主軸,黃韻玲、袁惟仁以及景行廳男孩都會現身飆舞,吳宗憲代表的華視當然也不寂寞,模仿秀要讓大夥耳目一新。
三立也特地南下,廖峻、黃西田跟民眾玩遊戲,還送紅包,過個豐盛好年。
報導:葉文正

林葦茹瞎話連篇 新春拜年變B咖

2009/01/24

曾被本報獨家目擊與男友「喇舌」後去開房間的小模林葦茹(左下圖)又脫了!在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嘴巴壞,外表看似沒意見,但一開口卻很尖銳,個性像魔鬼。

事實上,林葦茹除了嘴壞,口才也很差,她說當年主持「台北紅樓夢」效果差,還被製作人「虧」,要她退回主持費,經訓練後她已學會說話的藝術,例如去年傷後復出時,誓言不拍比基尼照,如今卻脫掉bra放話說:「只要企劃我喜歡,尺度我不會太在意。」就連被拍到與男友清晨上賓館開房間,也推說開派對,已慢慢有大牌藝人架勢。

而林葦茹去年雖是凱渥主打藝人之一,還被大家長洪偉明讚說「很Juicy(多汁)」,但在今年凱渥新一季的賀年卡中(左圖,翻攝凱渥新春賀年卡),她又退居2線,與林若亞同擠一張卡片搶版面,打回B咖原形。(文/古明弘 圖/GQ)

陳柏霖 過年前夕慘被甩

記者溫智平、李光爵╱綜合報導

主演「藍色大門」闖出名號的台灣新生代藝人陳柏霖,過年前夕驚傳情變,拍拖2年的混血名模Mandy Lieu被爆搭上香港律師之子,現年25歲的電視演員林威辰。

陳柏霖高調拍拖2年

據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報導,混血名模Mandy Lieu與男友陳柏霖拍拖近兩年,經常高調出入十分恩愛,甚至以情侶檔身分接工作搶錢,不過最近戀情由濃轉淡,陳柏霖不但不再陪伴女友,Mandy更暗指男友經濟基礎欠佳,只顧拍拖放棄事業,導致女方絕情琵琶別抱。

林威辰戲勾Mandy

據悉,混血名模Mandy十幾歲便單槍匹馬由吉隆坡赴港發展,浮沉多年始終不得志,直到去年4月,Mandy殺入電視圈,與許志安、林威辰等合演劇集「盛裝舞步愛作戰」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根據劇組透露,林威辰經常向同劇演員Mandy大獻殷勤,因近水樓臺兩人漸成好友,拍完該劇後仍保持聯絡,適逢陳柏霖重返台灣,林威辰隨即展開猛烈攻勢,終於奪得伊人芳心。

林街擁Mandy 互動親密

上周二(13日)晚間八時許,Mandy出席活動後便匆匆搭計程車到灣仔一家日本料理店會情郎,只見她一直講電話直到林威辰出現,期間,男方毫不避諱地不時把Mandy擁入懷,互動親暱,到凌晨一點多兩人離開,發現有狗仔跟拍,此時於後座的Mandy驚惶失措不停打電話,不久,乾脆獨自下車快步另搭計程車離去。

陳經紀公司稱看不出情變

陳柏霖傳出情變,他的經紀公司表示,上周2的時間柏霖確實還在拍戲,但都有聽到柏霖與女友Mandy講電話談天,看不出有任何感情生變的端倪。

柯有綸慶生 演唱會吹蠟燭 衛斯理帶楊雅筑跑趴 戀情露餡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柯有綸歡度28歲生日,舉行小型演唱會慶生,好朋友衛斯理帶著楊雅筑前往捧場,戀情意外露餡!

柯有綸昨(23日)長尾巴,前晚提前在The Wall開唱慶生,柯有綸帶著樂團賣力表演,全程演唱15首歌曲,而同門師妹陳嘉唯則是帶著蛋糕到場,柯有綸許下生日願望,「希望2月底要推出的新專輯,能夠有很好的反應。」

演唱到最後「Forever Friend」時,柯有綸的好朋友陳嘉唯、郭世倫、星翰、「大嘴巴」懷秋都上台演唱,當時台上星光閃閃,台下還藏著2個人,就是衛斯理和楊雅筑,2人剛開始一起進場聽歌,但發現有媒體在場,刻意避開未站在一起。

而柯有綸跟Linda分手後,去年被拍到跟「小Linda」約會,據工作人員透露,沒有看到「小Linda」,2人應只是朋友關係。

林心如哈桃花 相親飯局滿檔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林心如最近身兼歌手與演員的角色,忙得團團轉,終於在本周一起返台放1個多月大假,2月底才要赴大陸拍新戲《三國》。昨天她換上金色洋裝,與她最愛的Hello Kitty人型玩偶提早向粉絲拜年,期許自己牛年有「正桃花」出現。

送雙親8萬紅包
林心如去年底發行新專輯《新如主義》,因同時要拍大陸新戲與電影,沒時間辦簽唱會,導致很多人不知她發片。不過她在家休息的空檔,經常受到長輩們邀約吃飯,聽到她發片都主動購買,她笑說:「美其名是吃飯,其實他們都想暗中介紹對象給我。」
她坦言自己不會下廚,只會做沙拉等簡單食物,年夜飯只要等著吃就好。但她不忘包紅包盡孝心,計劃包6萬或8萬元的吉祥數字給父母,擔心外人覺得她小氣,還特別強調:「平常錢都已經交給爸爸管,要發紅包還得先跟爸爸領。」

華仔戒不離手 舒淇急凍嬌顏 澳門熱炒《游龍戲鳳》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幸福宣言聽起來 就像「愛的告白」。

劉德華(華仔)和舒淇昨赴澳門出席新片《游龍戲鳳》首映,華仔以「白馬王子」裝帥氣出現,他曾稱「不會一個人終老」,連日來左手無名指戴的戒指仍未取下來,彷彿具有象徵意義;少了愛情滋潤的舒淇,在片中耍性感和華仔浪漫談愛,但昨表情有些冷,被問好友林熙蕾傳結婚也僅說:「沒跟我說耶。」
劉偉強執導的《游龍戲鳳》全程於澳門取景,浪漫情節大多在美高梅金殿拍攝,昨首映會重回拍戲場景,舒淇一襲波西米亞風露出性感酥胸。穿雪白西裝的華仔,收到印有半個「華」字的紅紙,原本會意不過來的他,得知是祝福早日找到「牽手」之意,即開心大笑,似乎正中心中願望,舒淇也收到新春錦囊內有把鑰匙,象徵讓她開啟幸福的大門。

華仔日前出席廣州記者會,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戴戒指,被不斷追問是否是婚戒,他索性配合承認,還稱「大家會看到我幸福的那一天」,他昨被問「幸福」的意義:「幸福蠻特別,當你覺得不幸福,就表示讓幸福跑掉了,若你不愛『它』,就不會留在『它』身邊。」幸福宣言聽起來就像「愛的告白」。
不過,華仔昨再被問左手無名指的戒指,他卻搞笑牽拖中指上也有戒指的舒淇:「我們都是同一個牌子,她的7萬元,我的7千元,老闆不是對我那麼好。」劉偉強是否感受到華仔的「喜氣洋洋」?劉偉強笑說:「新年嘛!」該片3月6日在台上映。

阿B台灣過節 兒向章小蕙哭訴

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

【陳啟明、彭素娟╱台北-桃園報導】港星阿B(鍾鎮濤)昨天下午開心帶著女友范姜與3子女抵台過年,先到台北大吃大喝一頓,再回女友娘家桃園過春節,預計待5天。

同父異母兄妹相處佳
但最新1期《忽然1周》報導他兒子向他前妻章小蕙泣訴家事,章小蕙難得不開炮說:「我不想再講他(指阿B),兒女已經長大,再講就怕他們被人笑。」
阿B與女友范姜至今未婚,兩人所生的愛女Blythe已4歲,范姜接管阿B與前妻章小蕙生的兒子鍾嘉浚、女兒鍾嘉晴,也相處融洽,全家人去年才同遊東京,如今又一起回她台灣桃園老家過年。
他們昨推著2大車的行李約5、6箱現身桃園機場,阿B親切透露:「我待會要先去台北大吃大喝狂歡一下!」還好奇反問媒體:「你們真的都有領到消費券嗎?」聽到大家都領了,才相信真有其事。
《忽然1周》上周拍到章小蕙在香港陪兒子逛街談心,期間兒子情緒激動拭淚,她不斷拍兒子的肩膀安撫。
據知情者透露,她兒子是因阿B日前被爆背著范姜在西安與別的女子偷歡,使家中氣氛一度緊張,兒子才轉向親生母親訴苦。

新加坡新剧【团圆饭】第10集~第14集

主演:陈汉玮 陈莉萍 朱厚任 莫小玲

PART 10A


PART 10B


PART 11A


PART 11B


PART 12A


PART 12B


PART 13A


PART 13B


PART 14A


PART 14B

【光阴的故事】第44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1-23【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波丽士大人】第17集

主演: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