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王牌大明星】

罗主任的潮男正传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小豬發消費券 面額無價

2009/01/21

「小豬」羅志祥(圖)趕搭消費券熱潮,特別推出「豬式會社」限量發行的「潮男正傳最愛抱抱消費券」,因為是讓歌迷珍藏,因此面額是「無價」,明天下午他將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撐腰挺SHOW大集合」活動,現場將分送小豬獨家紅包袋和消費券給歌迷,讓大家沾沾年節喜氣!

小豬選在過年前改版,他貼心準備限量零錢小包和VIP護照與歌迷分享。明天他將先分送「撐腰紅包袋」給粉絲,熱情和歌迷玩「愛的抱抱」,順便為2月14日情人節的慶功演唱會暖身。

蕭敬騰辦美簽 險些嚇死自己-----春節計畫赴美充電 緊張到怕暈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敬騰原打算利用農曆春節假期前往美國充電,昨天起個大早去辦美簽,擔心自己的「菜英文」過不了關,排隊等待過程中還一度緊張到害怕自己會昏倒,還好最後順利取得簽證。但人算不如天算,他萬萬沒想到經紀人會因指紋讀不出來,暫時無法通過美簽申請,他很憂心美國行會泡湯,只好期待佳音出現。

透早排隊辦簽證

昨天上午還不到8點,蕭敬騰已經出現在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前,和大群民眾一起排隊準備辦美簽,因為是第1次辦美簽,他深怕面試時在外國辦事員面前會「鴨子聽雷」,深怕英文不好而拿不到簽證。

蕭敬騰帶著自己的專輯和新書,以便必要時可秀出,等待過程中,工作人員和民眾認出他,紛紛請他簽名,還有人熱心提醒他注意事項,希望他能順利取得美簽。

蕭敬騰還是緊張到頻皺眉頭,加上沒有吃早餐,整個人覺得快昏倒,他問經紀人Summer:「如果我現在昏倒,他們會不會同情我就給我簽證?」經紀人潑他冷水:「當然不會。」

經紀人指紋驗不出來

蕭敬騰依照所有流程接受蓋指紋、面試,終於如願取得美簽;但不妙的是,經紀人在指紋這一關出問題,連換4台機器都讀取不出她的指紋,連工作人員都傻眼,研判大概是她的指紋太細、太密,只好先把她相關資料送往美國,再決定是否發放簽證。

經紀人出狀況,蕭敬騰擔心的快哭了,之後卻無厘頭開玩笑:「妳是不是做過壞事?」經紀人也搞笑回他:「我是殺人魔啦!」

吳德宏選歌失誤 遭星光淘汰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1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日前錄製「天堂與地獄」主題,製作單位安排參賽者唱出失業者的心聲,吳德宏演唱〈海海人生〉最低分遭淘汰,吳德宏說每到選歌時刻,就是他的地獄時刻,而最後也因選歌失誤遭淘汰,評審伍思凱說:「你歌詞基本含意都不懂,如何傳達失業者豁達的感覺,這是個錯誤示範。」主持人黃嘉千因吳德宏遭淘汰,眼眶泛紅,吳德宏無緣晉級總冠軍賽,難掩失落表示,他家境並不好,前年父親過世後,他一直想幫媽媽負擔家計,「小時候我家裡窮,還在人家的廚房借住了兩三年。」

周董蝙蝠車招搖 違規停紅線

記者牛姵葳/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18日甫歡度30歲生日,但就在慶生當晚,他的愛車「蝙蝠車」卻剛好被網友拍下違規停紅線,據調查周董違規停車可處新台幣900元罰鍰,若被拖吊則需再繳1200元的保管費。

慶生臨停 被網友拍下

去年周董花了近4000萬買下賓士SLR722「蝙蝠車」,由於外型搶眼,他又常開愛車趴趴走,多次被民眾目擊,不料18日周董生日當晚,有網友正好經過他慶生的餐廳,開心上前合影,卻意外拍下違規停車照片,該網友後來還和周杰倫本人合影並要求簽名,更確定停在紅線的那台就是他的「蝙蝠車」。

否認違規 朋友來接送

昨天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唱片表示:「當天車子只是朋友開來接人,所以沒有違規問題。」而記者進一步詢問後,仍無法得知當時車上是否有人。

不過根據「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49條」規定,「紅實線設於路側,禁止臨時停車」,「蝙蝠車」顯然是違規停車。據悉,去年7月周董同時傳出駕駛「試」字車牌的蝙蝠車飆上北2高,似也違反了「試」字車牌不得上國道規定。

Jolin 也煞林寶堅尼 和周董同癖

2009年01月21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上周六赴泰國拍攝剛續約的「海倫仙度絲」洗髮精廣告,開春荷包就進帳2700萬元,她工作空檔逛街時,看到最愛的「林寶堅尼」跑車,雀躍不已,巧的是隔天前緋聞男友周杰倫(周董)也在慶生會說想買9千萬元的林寶堅尼,儘管「默契十足」,但她忙撇清:「這麼好的車,很多人都很愛吧!」

連續染髮怕爛掉
她為拍攝這支洗髮精廣告,把剛染成亞麻色的頭髮染黑,但最近要拍新專輯封面,又得染回亞麻色,心疼秀髮受折騰,她忍不住大叫:「我的頭髮會爛掉啦!」逛百貨公司時,她見到展示的林寶堅尼,眼睛一亮立刻衝去合影,還嚷著:「這是我最愛的車啦!」但當記者昨提醒她周董也愛林寶堅尼時,她立刻機警地說:「林寶堅尼很多人都愛,這沒什麼吧!」

坦承想婚 年年有計畫 朱孝天撇生日重感冒 未見熙蕾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1

朱孝天與林熙蕾已經在日本註冊結婚的傳言不斷,朱孝天19日上中視《綜藝大哥大》宣傳時撇清傳言,「我10、11號確實去日本談3月底的演唱會,但15日晚上,就嚴重感冒躺在床上,直到18日上飛機都還在發燒,怎麼可能爬得起來結婚。」朱孝天再三表明,他與林熙蕾在日本沒碰面,也不清楚她是否約朋友去日本聚會,且他高燒中就算想去也去不了,他15日過生日,兩人有通電話,林熙蕾也知他重感冒,而他每年至少會生場重病,也從不看醫生、吃藥,靠喝水、吃蒸冰糖水梨、柿餅緩和病徵。

朱孝天說,他大概了解謠言如何傳出,起因是他的一對夫婦好友好奇問他,如果他結婚會如何辦,他坦言會找記者拍不到的地方結,話一傳出,鵝毛變成天鵝,他無奈笑言:「這種傳言每年都要來個1、2次,我看明年要傳我生小孩了。」朱孝天撇傳言,但也坦承,結婚之事他每年都有計畫,但每年都有落差,「不過我會努力下去。」此言是否有向林熙蕾求婚不成的失落,他四兩撥千斤表示,林熙蕾是很多人心中適合的結婚人選,「但我跟她還不到那種階段。」

張懸吃素不戒酒 方大同寫歌求愛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1/21

方大同為感謝張懸為他的音樂會站台,得知張懸吃素,在返港前宴請張懸大啖素食美食。平時愛邊唱邊喝啤酒的張懸竟吃素?她笑說:「為了家人健康,去年3月到龍山寺許願,是說不吃肉,酒不在內啦!」方大同記得兩人第一次在頒獎典禮上碰面,張懸就在他背後拍一下,再送他一個吉他Pick,人就消失了,他當下沒反應過來,「聽張懸的音樂,沒想到她是這麼『爽』的女生!」話一出,張懸傻眼,方大同解釋:「廣東話會形容個性『好爽』!」再三推敲,確認是指「爽朗」,張懸才笑出來。

張懸表示,聽方大同新專輯有想戀愛的感覺,方大同直說:「這就對了!」方大同被追問是否戀愛中?張懸幫他解套:「很多詞不是他寫的,但我最愛的詞是方大同寫的〈愛我吧〉!」兩人共鳴度高,有沒有「來電」?張懸直呼:「拜託,我都吃素了,是快出家啦!」

胡瓜賤婿 試婚紗前13小時 摟妹偷吃 放鳥小禎

2009年01月21日蘋果日報

得知阿良又把妹,小禎說:「結婚照常。」

胡瓜女兒小禎和李進良(阿良)下月21日將補辦婚宴,日前她被目擊挑婚紗,但阿良不僅臨時缺席,13小時前他還和先前傳緋聞的楊巧寧(毛毛)現身好樂迪唱歌,摟她的腰,婚前再爆偷吃,他和小禎有如周慧敏和倪震翻版,阿良也成為台版「賤男」,有圈內人同情胡瓜怎會有如此「賤婿」,對此阿良昨堅稱:「我幫她介紹男友才叫她來,但絕沒摟她腰,跟她只是朋友,怎麼可能?」小禎昨平靜說:「當天榮總尾牙,阿良要幫毛毛介紹男友,摟腰一般好友都會,很正常。」是否影響結婚心情?她說:「結婚是2人的事,外界怎麼想不重要。」胡瓜仍說:「我選擇相信他。」
阿良之前才和毛毛傳曖昧過夜,17日凌晨記者又發現他帶10多名美眉在石牌好樂迪KTV狂歡,毛毛也在現場,其間他喝茫,走到哪兒毛毛跟到哪兒,兩人形影不離,之後站包廂外聊天,他手直接摟毛毛腰,毛毛也沒拒絕,小倆口和友人大聲說笑。
當時小禎不在現場,13小時之後,她被目擊帶女兒Emma現身「茱莉亞」婚紗店挑結婚禮服,之後又到麗庭莊園巡視婚宴場地加試菜,全程臭臉,看來心情不佳。
據悉小禎選在阿良生日2月21日辦婚宴,也是2人美國登記結婚後滿1周年紀念日,但此時又爆阿良偷吃,昨她冷靜說:「我沒看到照片,但結婚本來就在計劃內,一切照常。」
胡瓜也力挺:「我沒親眼看到,不能光憑照片解讀,朋友玩笑間肢體碰觸難免。」是否擔心小禎嫁阿良?他說:「我一路看他們都很快樂,誰也無法動搖這段感情。」毛毛則氣說:「照片角度問題吧,大家都在,他怎可能摟我?以後沒人敢追我了。」
秀秀昨聽聞小禎婚訊,她楞說:「謝謝你告訴我。」對阿良偷吃,她說:「他年紀輕,難免風花雪月,既然2人都選擇對方,就要好好走下去,玩歸玩,還是要衡量。」會出席小禎婚宴嗎?她說:「我那天在國外,有她爸在就可以了。」
報導:特勤組、蔡妤閒

五月天車拚演技比假仙 MV首映會玩遊戲 石頭怪獸表情誇張有戲胞

2009年01月21日蘋果日報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記者趙世勳/攝影

五月天日前在本報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行「如煙MV首映歌迷記者會」,不但現場挑戰「演技大考驗」,喝下檸檬汁和苦茶相互PK誰最會「裝」,玩到High了以後,瑪莎和石頭竟當場脫稿演出,上演瓊瑤劇的苦情戲碼,一來一往默契十足,讓現場歌迷爆笑不斷,氣氛達到最高潮。

儘管冠佑缺席,呈現4缺1的局面,團員們仍舊在舞台上賣力搞笑,敬業演出。現場問到五月天團員中誰的演技最好?台上台下一致公推先前曾2度擔任MV男主角,被戲稱為「台版梁朝偉」的怪獸。

怪獸受封台版偉仔 放電

阿信馬上起鬨要他對主持人胡如虹放電,還搬來椅子當起導演導戲,瑪莎在一旁也自告奮勇,搞笑說甘願幫忙跑龍套,逗得全場笑聲尖叫聲四起。

現場也開放歌迷上台與五月天互動,猜猜看哪位團員喝到「恐怖飲料」,第1輪安排純檸檬汁,除了怪獸之外的3人都小心翼翼,只敢淺嚐一口。

喝苦茶 石頭表情超誇張

怕酸的瑪莎還被阿信笑說喝完嘴唇都在抖,而怪獸卻是一口氣全部喝光,還被其他人虧說杯子裡裝的應該是酒。第2輪端來苦茶,此時4人終於玩興大開,看起來最穩重的石頭喝下杯中飲料之後,竟擺出誇張表情,被笑說像在喝毒藥;怪獸的演出則讓阿信和主持人胡如虹忍不住一起笑他入戲到「就連鼻孔和皮膚都在演戲!」

江蕙 遭大姊敗光3億 討債人被函送

2009年01月21日蘋果日報

「我如果恐嚇,幹嘛留手機號碼?」

江蕙出道28年來,包括唱片版稅等推估約3億元收入,都交由大姊江淑女管理,不料日前爆出大姊疑因賭博,將她多年積蓄敗光,連去年底起台北、高雄小巨蛋6場演出約1200萬元收入都拿走,但目前下落不明,江蕙因此日前被傳遭恐嚇討債,警方前晚主動約談涉案的阿成等2名男子後並函送給檢方偵辦,阿成昨晚否認恐嚇:「我只是請求聯絡,弄成這樣很委曲,而且是我主動找警方的。」
江蕙昨看電視才知討債人被函送,不願多說,她日前發表聲明承認積蓄因大姊理財不當,已全數花費殆盡,今年起會歸零重新出發,她出道至今發行超過50張專輯,也曾創下百萬張銷售量,與前東家大信唱片2次簽約,光簽約金就高達2億元,加上她去年至今的演唱會演出,推估她交由大姊管理的資產約有3億元。
警方前晚主動約談涉案的阿成、阿煒,警方調查涉恐嚇的阿成名為賴仁成(55歲),自稱是營造行業退休,與江淑女熟識。
其中一人出示江淑女簽立的5張支票指出,江淑女疑到澳門賭錢,前年5月起向他借款726萬元,要求她還款她總說:「江蕙做完這場秀就有錢還你。」卻遲遲未還款。
江淑女所指的秀是江蕙台北小巨蛋、高雄小巨蛋演唱會,江蕙經紀人表示6場唱酬已被江淑女拿走,據悉被拿走約1200萬元;阿成近日催討才發現江淑女搬家避不見面。
他昨晚表示擔心無法討回債務,才與友人到喜歡音樂請求協尋,但否認恐嚇:「我如果恐嚇,幹嘛留手機號碼給喜歡音樂的人?我不認識江蕙,沒立場叫她還錢。」並否認說過「叫江淑女盡快出面處理債務,否則下次就不是這樣。」對債務,他表示只能透過民事訴訟解決。
報導:潘姵如、朱健弘

華仔結婚暗號 只有粉絲懂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華仔」劉德華、舒淇和劉偉強在北京宣傳新片「游龍戲鳳」,華仔無名指戴上戒指惹來「已婚」疑雲,他自爆與fans之間有暗號,如果結婚一定會通知大家。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華仔是否也該「成家立業」,他表示無名指的戒指是卡地亞贊助,今年是牛年,有命理老師表示,屬牛的人今年會有既定的計劃要進行,於是記者追問華仔是不是會在新的一年結婚?他說:「結婚這個問題,我回答快100次了,如果本命年結婚,我豈不是第4次結婚、12年換一次女友,12歲已結婚了!」

好脾氣的華仔要大家不用擔心,結婚一定會告知fan。他又和舒淇開玩笑說要等對方結婚自己才結婚,然後又大讚舒淇對身邊朋友很好,脾氣也很好,還自爆已經見過對方的母親,華仔說:「我發現舒淇對家人好好,這個女生是可以娶回家做老婆啦!」

揮別慾照風波 陳冠希重返演藝圈

聯合報 / 2009/01/21

港星陳冠希(Edison)引爆的慾照風波,至今屆滿1年,受害者阿嬌在網路高調宣告復出,將以「Twins」組合再度亮相,曾召開記者會致歉的Edison,似乎也蠢蠢欲動,據悉,他將重返香港演藝圈,新專輯6、7月間發行,目前已在收歌錄製。

陳冠希去年退出香港演藝圈後,仍致力經營服裝品牌「CLOT」,還擔任模特兒拍攝新宣傳照,刊登在官網上一款他身穿長袖T恤,胸口印有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鈔票圖案,外界揣測他正為復出鋪路。

與他同為「CLOT」老闆的DJ Tommy,上周來台觀光旅遊,被目擊者誤認為陳冠希,在BBS站上引發討論,本尊沒到,但Tommy意外透露,Edison將重新出發,但因慾照風波影響深遠,要在演藝圈重起爐灶,簡直難上加難,陳冠希慘遭中國封殺,只好從香港復出。

台灣女歌手季欣霈,去年因簽約進入陳冠希旗下,網誌7天內突破350萬人,但兩人僅透過視訊打過招呼,阿霈覺得他受洗後成為虔誠基督徒,很有生意頭腦,相當滿意新老闆,有意為他寫些聖潔歌曲。阿霈24日將在台中浮現藝文展演中心表演。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Denny搞地下情 廖曉喬變朋友

自由時報 / 2009/01/21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Denny」黃柏鈞與「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交往2年,日前傳出感情生變,昨天Denny與張鈞甯出席情人節宣傳活動,以往都大方承認戀情的他這回卻說「還是好朋友!」濃清沒轉淡 想登大銀幕據2人的友人表示,小倆口上週還甜蜜參加朋友飯局,但Denny不喜媒體把他貼上「廖曉喬男友」標籤,故改口稱「好朋友」,轉談地下情,經紀人說Denny的戲劇邀約不斷,但他最想朝大銀幕發展,拍警匪或浪漫愛情片,向偶像威爾史密斯看齊。

白歆惠不爽 急凍毛加恩 無獨有偶,Denny之前在凱渥的師姐「白白」白歆惠也和男友毛加恩傳情變,週刊報導兩人感情轉淡,甚至拍到毛加恩與韓國妹上演「溫馨接送情」,以往白白稱呼毛加恩是「家人」或「超級好朋友」,昨天卻將他降級為「好朋友」,甚至淡淡的說「大家都是朋友,他當然有交其他朋友的權利」。

楊一展認了單戀賴雅妍 《光陰》殺青宴 酒後吐真言怕受傷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1/21

中視8點檔《光陰的故事》20日在攝影棚內舉辦殺青酒,席開15桌,戲拍了5個多月,老中青演員大夥都拍出感情,現場有笑有淚,男主角楊一展入戲太深,拍攝最後一場戲,他還忍不住躲在棚裡落淚,摸摸自己戲中的家,很難抽離,戲裡追求賴雅妍,昨他酒後吐真言,坦言單戀對方,但賴雅妍昨天缺席,他喝得爛醉,不見伊人愁更愁。

去年與圈外女友分手楊一展說,去年4月,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分手,原因是對方劈腿,「本來計畫兩年後的30歲結婚。」去年他拍《天使之翼》,曾與洪小鈴傳緋聞,他昨說:「那是為戲炒新聞。」他欣賞個性中性的賴雅妍,他假戲真作,流露真感情,坦言:「我喜歡她很獨立。」失戀不到1年,他擔心再受傷,不敢向賴雅妍表白,但兩人互留電話。

對感情是傻大個兒「大家先當朋友,感情事還是要求緣分。」楊一展長得高大,其實感性,對感情,他和「陶復邦」很像,是個傻大個兒,在他心中,至今也對前女友一往情深,他說:「我這次入戲深,需要花時間走出來。」夏克立戲中演壞男人,笑說現在走在街上很怕被打,而爆紅的「一元」黃騰浩,還不習慣變成人群焦點。

蔡衍明送大紅包超High 爭取兒子監護權的王靜瑩及吳玟萱,被問到兒子,態度不同,前者快閃,吳玟萱則盼和兒子過年。現場氣氛很High,夏禕應景唱〈花好月圓〉,馬念先耍寶上台唱了一段Rap,中視董事長蔡衍明送出大紅包,他與大家打成一片。中天綜合台2月2日將重播《光》劇。

[韩剧]【回家的路】第6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31集~第32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31A


PART 31B


PART 31C


PART 31D


PART 31E


PART 32A


PART 32B


PART 32C


PART 32D


PART 32E

[韩剧]【花样男子】第6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伊甸之东】第42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光阴的故事】第41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29集~第30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29A


PART 29B


PART 29C


PART 29D


PART 29E


PART 30A


PART 30B


PART 30C


PART 30D


PART 30E

2009-01-20【娛樂百分百】

LIVE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