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梓淞PK敗《星光》網友批不公 求辦復活賽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21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上周日踢館賽後,星光5班6強底定,人氣第二高的曾梓淞以17分敗給新加坡踢館選手Olivia,對Olivia曾發過7張專輯,為華研唱片祕密培訓歌手身分,網友質疑踢館賽制不公,並要求製作單位辦敗部復活賽,讓曾梓淞回鍋再戰。

評審解釋 沒有特殊條款踢館賽中,Olivia(本名王儷婷)接連演唱〈Heaven〉及〈Ain’t No Sunshine〉,不僅讓李杰宇落入失敗區,更淘汰掉實力堅強的曾梓淞。Olivia早期為新加坡女子團體Mirai成員,後赴日發展6年,發過7張專輯,去年華研唱片簽約旗下歌手準備發片,今年初更擔任林宥嘉演唱會嘉賓,踢館資格受質疑。曾收藏她兩張專輯的評審袁惟仁解釋,並無規定發過片的歌手不能來踢館,評審也會將10強視為將發片的歌手來看待。

不辦復活 戰友求情沒用網友建議辦敗部復活賽,就連與曾梓淞感情極佳的孫自佑都向製作單位求情,但製作單位表示,下周將進入6強循環積分賽,不考慮再辦敗部復活。

對於未來,曾梓淞表示,會完成屏東科技大學大四學業。至於與Olivia PK公平與否?他僅笑言,「只能說自己籤運不好,不管誰抽到她都會輸,但也學到很多。」籤運不好 曾梓淞拚學業除後來登場的Olivia外,倪安東及蔡艾珈也被視為踢館賽的兩張鬼牌,蔡艾珈的超齡實力,讓陶子直嚷:「妳不只15歲吧!身分證拿出來。」

陳喬恩房事搞定情事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8/21

陳喬恩情事、房事,都有新氣象!兩個月前,她花3千萬一口氣買下兩間房,一間自住,一間準備租人,升格當包租婆。同一時間,她也以新屋裝潢為由,要求澳洲男友Michael搬出家門,乘機了結舊情,轉投邱澤懷抱。

4年分合 換屋換掉舊愛陳喬恩住家在東區,兩個月前即有人目睹Michael打包行李搬家。Michael和陳喬恩交往4年,中間分分合合,但從未像這次把家當全帶走,顯示兩人分手決心。陳喬恩在男友搬走後,也迅速找來室內設計師估價,準備重新裝潢房子,一掃舊愛氣味。

積極買房 一自住一出租她從過年後就開始物色新房,從內湖一直找回台北市中心,最後選擇地價最高的忠孝東路和信義區,且一出手就兩間一起買。她先花兩千萬買下現宅,另一間位於信義區的千萬小套房則是8月初剛交屋,她打算裝潢完畢就出租。

而她傳聞中的舊情人明道,正在大陸拍安徽電視台的《幸福一定強》,傳出劇組置入性行銷嚴重,規定他穿廠商指定服飾,或戴贊助商手表拍照,作秀意味濃厚,引起明道不悅,不但以拒穿抵制,還揚言再這樣下去不排除辭演。

明道拍戲 難忍置入行銷明道經紀人李詩翔昨說:「明道身上有服飾、鞋子代言,合約上有註明不能穿他牌服飾。劇組提供的衣服若沒Logo露出,還是配合穿,說他因此辭演,有點誇張了。」至於陳喬恩把澳洲男友趕出門一事,李詩翔表示:「兩人是誠懇談完後,Michael才搬出去,過程平和。」

豬哥亮楊宗緯挺胸 互玩戳戳樂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1

豬哥亮、楊宗緯昨天互戳奶,因為豬先是誇自己的胸部很硬,結果楊宗緯順勢一戳正中他奶頭,豬還誇他:「你很有經驗喔,戳很準。」一向扭捏的楊宗緯,遇上豬哥亮的黃色幽默也跟著淪陷。

昨豬哥亮錄民視「豬哥會社」,豬氏幽默橫掃全台,廈門也有電視台也找上他主持節目,不過他態度保留,說看經紀人楊登魁的安排,據了解,白冰冰日前曾介紹他商演, 3場開價千萬,他也不願接,他的經紀人說:「不清楚,都沒接到相關的電話。」

豬哥亮復出成功,但他身邊的女伴侯怡君成箭靶,常被網友嫌主持功力,對此豬也挺她:「「我看她都沒缺點啊,她配合度很好,又很認真。」並說觀眾應多鼓勵她。

吳克群裝粉紅情人 加碼再捐百萬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21

吳克群化身帥氣「粉紅情人王子」,愛心滿出來,為賑災再加碼捐100萬元!

出道10年,吳克群將圓夢舉行個人演唱會,首站去年因脊椎受傷延期,改到本月29日在深圳開唱,為了這場「處女秀」,他豁出去挑戰各項不可能,除了不擅長的舞蹈之外,也包括視覺造型。

昨天他為演唱會定裝,先曝光「粉紅情人王子」裝,造型師選用大膽的粉紅色,還運用新娘頭紗拖尾元素,以及粉味的蕾絲布料。吳克群剛看到服裝,面有難色,做了一番心理建設後,才決定試這套服裝。

吳克群近日忙著為演唱會排練,但四周還是充斥著賑災氛圍,他有感於災後重建是一條漫長的路,之前已捐30萬元賑災,昨天他再加碼賑災,從演唱會唱酬撥出100萬元,要幫助災區的孩童重拾學業。

傳劉德華以女婿之名 為朱麗倩父親送終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21

「華仔」劉德華與緋聞女友朱麗倩的地下情藏了24年,期間不時傳出兩人已結婚生子,卻都未獲華仔證實。然而,隨著朱麗倩父親朱金城18日意外過世,兩人關係似乎有可能因而公開。據朱家保全證實,華仔目前的確在朱宅內,且極可能在周六以「女婿」身分現身準岳父的出殯儀式。

華仔躲曝光 給保全封口費

據傳,華仔有可能是搭乘私人飛機前往馬來西亞奔喪,才因而躲過狗仔隊追蹤,遲至今日仍未被媒體拍到。然而,昨日下午朱家保全負責人私下向當地民眾透露,華仔週三一早曾步出朱宅與他聊天,言談中麻煩他多加注意環境,且留意出入人士,同時還給了他一筆小額的「封口費」。

然而,朱家為了保護這位「明星女婿」,顯然也是有備而來,不僅安排了數名彪形大漢駐守屋外,還下達命令,要保全人員加派人手,緊盯媒體一舉一動,盡其所能不讓華仔曝光。

盛傳華仔有女兒 訃文藏秘密

據當地媒體報導,朱父確定將在周六出殯,而這也是華仔最有可能現身的時機。同時,媒體也相當關注華仔是否會以「女婿」身分出現在訃文中,而過去也一直盛傳華仔與朱麗倩育有一女,訃文中是否會讓這「不能說的秘密」真相大白?同樣引人矚目。

由於華仔自周一賑災晚會之後便未有公開行程,香港記者也在追查他的行蹤,但華仔的經紀公司無人回覆,東亞娛樂方面也稱華仔的私人事無法代為發言。

戴佩妮裸露清場 嚴加戒背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21

「Penny」戴佩妮將於11月開唱,為演唱會海報挑戰尺度,首度背部全裸上陣演出,拍攝時還下達清場令,執行男性勿入,就連老闆陳子鴻要探班,一樣敬謝不敏!

下令清場 男性勿進

戴佩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09戴佩妮野薔薇演唱會」,門票將於今(21日)中午12點開賣,唱片公司公布演唱會海報,效果驚艷十足,戴佩妮挑戰尺度,背部全裸上陣。

這個創意,來自戴佩妮,她用「野薔薇」來代表自己為愛永不低頭的個性,藤蔓在背部攀緣如同野薔薇,背部全裸讓戴佩妮難免尷尬,拍攝時還是很不自在,除了選擇女性攝影師,工作人員還下令清場,男性勿入,就連老闆陳子鴻主動關心,一樣「六親不認」予以婉謝,沒有例外。

即使只有女性在場,戴佩妮還是難掩彆扭,連女性化妝師要上前補妝,她的手還是不自覺,放在胸前遮掩一下,工作人員戰戰兢兢盯著每個姿勢,深怕她一不小心就走光,戴佩妮怕大家過度緊張,還自嘲說:「把我當男的就好。」意指沒什麼料,就別那麼擔心。

9月底賣出門票 捐百元

戴佩妮上半身纏繞白色藤蔓,加上親自設計手工打造的白色紗裙,更加凸顯她光滑無暇的美背,戴佩妮笑說:「前一晚我可是在家不斷地自己去角質及擦乳液,手都要斷了。」

此時正值賑災期間,戴佩妮愛心不落人後,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於9月30日前售出的門票,每張將捐出100元給紅十字會,當做八八水災賑災之用。

白歆惠閃亮開紅盤 大讚白媽年輕超美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1

「白白」白歆惠第1次演8點檔,中視「閃亮的日子」昨天首播收視開盤,以2.05成績直衝排行第三,播出花絮還公開她媽媽的照片,引來觀眾討論,她說:「我媽比我美多了,我不及她年輕時的1/20!」

白白昨說,她是媽媽的大一號,母女出門逛街,還會被說像她姊姊;除了白白,名導梁修身的小兒子梁正群也在戲中挑大樑,他不但首播躲到朋友家看,昨天還早早就出門拍戲,就怕被爸爸堵到跟他討論劇情。

「閃」劇再炒熱復古劇,戴君竹等女演員戴假髮戴到有落髮危機,談到自己的媽媽,戴也爆媽媽17歲就與她爸私奔的往事,她說:「當年媽媽半夜從二樓跳窗逃家,直到兩年後懷了我姊姊才回家。」

林子祥葉蒨文開心用餐 星爺受擾拂袖去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21

近年鮮少在台露面的林子祥與葉蒨文夫婦,前晚被目擊與友人外出用餐。儘管已是老夫老妻,但兩人席間仍狀甚恩愛,用行動駁斥日前兩人婚變的傳言。

當年,一首「選擇」讓林子祥與葉蒨文的戀情水到渠成,但隨著熱情消退,近年不時傳出葉蒨文與羽球教練過從甚密,導致夫妻倆貌合神離的消息。前晚,香港記者目擊兩人與友人外出用餐,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的夫妻倆,生活相當悠閒,一吃就是3小時,葉蒨文還不時開懷大笑,引來其他顧客側目。

同晚,記者另在附近發現許久不見的「星爺」周星馳,走入一間慣常出入的餐廳用餐。身為老主顧的他,原本在店裡有個「御用座位」,但由於當天客人太多,星爺也只好先坐到其他位子;然而,再加上他發現窗外記者不斷對他拍照,沒吃兩口便和友人不耐煩地離去。

郭采潔摔梯來真的 楊一展抖手救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1

郭采潔拍台視、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爬鋁梯,戲中的她因踩空而摔下,為求逼真,導演要她「摔真的」,扮演英雄救美的楊一展壓力超大,在下面接到手顫抖,郭采潔則說:「感覺很像在玩信任遊戲!」

郭采潔、楊一展在「那」劇中配對,兩人曖昧情愫持續加溫,戲裡郭采潔爬上鋁梯為餐廳布置氣球,沒想到失足摔下,剛好被楊一展順勢抱住,為了拍出真實感,導演要郭采潔來真的,雖然做好心理建設,劇組也搬來沙發當作防護措施,但真正上場時,郭采潔說,「心裡還是很緊張啦。」

身高158公分、體重42公斤的郭采潔,在楊一展準備抱她時,不忘提醒:「我很重!小心呀!」楊一展故意恐嚇說:「我擔心我肌肉不發達!」

楊一展說,因為考量攝影機拍攝角度,還有畫面構圖,當時抱采潔的姿勢,並不符合人體工學,加上要定格,所以拍到後來手都一直抖。

潘越雲怨嘆老公 全靠她一人養家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1

潘越雲之前被老公黃光全抓姦在床,目前正因婚變官司纏身,昨天她指黃不養家又沒擔當,她也說:「我從來沒有為我不好的婚姻生活掉過一滴眼淚。」

昨潘越雲上節目時表示,說自己結婚2年後就動念離婚,只因自己是名人,怕外界眼光,加上當時孩子年紀小,所以作罷;她也感嘆這樁不幸婚姻拖了約10年,老公除了靠她養家,連燈泡壞了也不敢換,隱忍到如今外遇風波鬧上媒體,她說:「這件事我的確處理的有很大瑕疵,但是我勇敢承擔,因為這件事的形成,是我背負著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

除了潘越雲,趙詠華也坦言離婚後流淚洗面近一年,上個月才坦然跟前公婆吃飯,前夫現在看來也像表哥、堂哥那種親人,似已走出婚變陰影,但她想起自己的不幸身世仍不住流淚,她是豪門中的私生女,僅見過生父2次,其它時候則對她避不見面,讓她相當不能諒解,直到同父異母的大哥透過況明潔找到她,才知生父晚年生活被三媽控制,才無法跟其他子女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