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戲 灰頭土臉曝光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03.29 04:42 am

王力宏在電影「大兵小將」的古裝造型,終於曝光了!大陸網路媒體刊登劇照,飾演秦朝武士的他,披戴厚重盔甲,滿天塵土掩蓋俊俏臉龐,突破「色,戒」裡書生形象,粉絲看了後差點認不出。

王力宏卸下偶像包袱,在臉上弄傷疤、抹髒,為戲犧牲頗大,尤其是在大陸雲南峽谷、樹林裡拍戲,外在環境艱苦,室外早晚溫差橫跨攝氏20幾度,加上超強風沙,讓首度嘗試古裝的他吃盡苦頭。

當地海拔很高,一般人走幾步路就氣喘如牛,遑論吊鋼絲或騎馬在樹林裡奔馳,所幸王力宏養成早睡早起,精神狀態極佳,加上勤加健身,因此能自如走過。

體恤天王辛苦,劇組貼心為王力宏準備個人房車,讓他有私人梳化空間和沙發、床鋪小憩,經紀公司透露,王力宏每次帶頭套、在臉上裝飾打鬥傷疤,耗時1個多小時,外表有別於平時白淨模樣,「十分有戲感」。

王力宏表示,創作時常孤軍作戰,閉關躲起來作曲、找靈感,但在成龍身上學會「團結」,拍戲需團結才能事半功倍,4月中返台舉辦校園演唱會,王力宏也將和頂尖樂手合作,將小巨蛋盛況搬進校園。

產後復出 陶子回螢光幕拿主持棒

TVBS / 2009/03/29

休息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藝人陶晶瑩下午重新復出,而由於剛生了孩子,又在新店置產,陶子開玩笑的說,想找她工作代言的廠商,請趕快跟她聯絡,至於會不會主動降價,她則笑說,自己物超所值,再打折就要骨折了。 藝人陶晶瑩:「這年頭有工作做,有廣告代言就不錯了,大概原來的3個廠商就還繼續,新的目前在談,待會可以問我經紀人,大概談的怎麼樣。」 記者:「菲哥說他的主持價碼打折,你會不會有這個情形?」陶晶瑩:「菲哥太貴啦!菲哥是住在寶徠花園那種,我們是本來就很便宜,所以應該不可能再打折了,再打,你就把我打到骨折好啦!怎麼打折呀!」

陳冠希空殼貴公子 破產老爸猛搖錢

記者許聖梅/專題報導

陳冠希因為「淫照事件」敗走香港娛樂圈,他的父親卻雪上加霜的突然申請破產,此時外界才恍然大悟,陳冠希出道時被打造成「貴公子」的形象根本就是空殼子,因為他一直就是父親陳澤民的搖錢樹!

一身名牌 全是舉債度日

陳冠希2000年出道時,以千萬港幣身價簽約英皇娛樂,被打造為富家子弟形象,全身名牌,住豪宅,出入有司機和名車接送,但當時陳澤民的公司已開始欠債,靠借債還債勉強撐住,因此用盡各種手段急著想翻身。之後,陳澤民多次帶前妻、陳冠希及兩個女兒出席各種投資合作案的記者會造勢,完全就是在利用陳冠希替他搖錢,甚至淫照事件爆發之初,也有傳言指陳澤民負債太多,債主刻意藉此報復。

陳澤民宣告破產 再打兒子悲情牌

陳冠希入行的5年內,陳澤民公司多次進行超過上億港幣的集資、配售新股及供股,最終還是擋不住金融風暴而一敗塗地,陳澤民於2006年辭去前駿雷國際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職務,陳冠希避走加拿大之前,還欠了一堆廣告主的合約沒有履行,陳澤民也一樣為錢焦頭爛額,父子倆都被打入谷底。

外傳陳澤民此次申請破產,其實是企圖為兒子打「悲情牌」,希望把陳冠希塑造成獨自扛起家庭經濟重擔的孝子形象,可憐的陳冠希,都已經身敗名裂,他的家人似乎還是不放過他!

阮經天告白 流下男兒淚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今晚將播出「小天」阮經天向楊謹華的告白戲,小天戲中哭到涕淚縱橫,觀眾光看預告就心疼不已,他否認自己是有感而發,「完全是入戲,只要想到心愛的人,因為不可抗拒的理由而離開你,大家應該都會很難過吧!」

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小8歲的對象主動告白會有何反應,楊謹華說,對方是不是真心比較重要,「我不在乎年紀,而且8不是代表年紀的差距,而是有著無限大的可能。」對於姊弟戀的年齡差距,阮經天表示,比他大「一輪」之內的應該都沒有問題。

不過,阮經天現實生活中則不太向女生告白,他透露,自己幾乎都是慢慢認識,等瞭解彼此了,才在適當的時機表白。

阿妹愛情轉移火力全開 妖嬌新STAR 宣示正妹戀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每回開唱,曲目都暗藏玄機,「STAR」演唱會2007年首場選唱王力宏的「蓋世英雄」,當時她跟何守正曖昧不明,昨晚她重返小巨蛋開唱,心情變了、曲目改了,她撇王力宏的歌,改唱陳奕迅的「愛情轉移」,宣示芳心明確轉向,「正妹戀」甜蜜向前走!

重回巨蛋 斥資加料賞粉絲

阿妹「STAR」演唱會2007年起跑,昨晚重返小巨蛋「Encore」2場,共唱5場破紀錄。阿妹修改部份內容,除了重訂製3套華服,舞台效果、道具共多花275萬,曲目也更換10多首。

阿妹的曲目暗藏玄機,上次唱王力宏的「蓋世英雄」,還以Rap點名3位緋聞男友,包括「灌籃高手」何守正,而她也唱陶喆的「王八蛋」,被傳意有所指。

正牌男友拼球 人花全缺席

重返巨蛋,她撇王力宏的歌,選唱蘇打綠「小情歌」、方大同「愛愛愛」、周杰倫「安靜」和陳奕迅「愛情轉移」,唱出她的愛已移轉,不再留戀舊愛,也將江蕙的「不想伊」改編成搖滾版。

昨晚王力宏送花祝賀,署名「Your fan」讚她「妳怎麼將厲害!」而阿妹的正牌男友何守正,昨晚碰上台啤對達欣激戰,在球場上衝鋒陷陣,最後台啤險勝,但何守正連花都沒送,好友黑人代說:「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

愛情滋潤 女獅王開場氣夯

有了愛情滋潤,阿妹神清氣爽、狀態極佳,開唱前午餐品燕窩、晚餐補雞湯。開場她嘶吼聲如女獅王,氣勢磅礡鎮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全不自禁都站起來,尖叫聲震耳欲聾,氣氛High爆,阿妹笑說:「你們把我嚇死了。」

阿妹被歌迷的熱情感動,演唱催淚情歌「記得」時,還唱到不禁會心微笑,而「STAR」演唱會DVD發行受阻,因為前東家華納音樂不放版權,現場發起綁黃絲帶為DVD催生,阿妹說:「沒有DVD,看現場好不好?我也跟你們一樣很期待,但應該有機會。」

華納︰DVD發行爭取中

華納唱片回應,阿妹之前跟華納的合約,註明不得在其他公司出版華納的歌曲,像之前Jolin發行「地才」演唱會DVD,也未收錄SONY唱片的歌,華納強調,歌手都應尊重合約,但也向總公司爭取中。

仔仔拼經濟辦桌餵師奶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辦影友會兼拼觀光,號召上千名亞洲師奶來台,席開百桌宴請粉絲!

仔仔的國際後援會和觀光局合作,昨天花了2百萬擺了1百桌,宴請從日本和東南亞各地的粉絲,許多道地美食如割包、佛跳牆、紅蟳米糕,都讓師奶們吃的津津有味。

除獻唱歌曲,仔仔還和粉絲玩遊戲,親手做棉花糖請師奶吃,讓大家為之瘋狂,此外他也在影友會上義賣自己的衣服和簽名照,所得將全部捐給心路基金會。

藍正龍沒人陪睡 媽媽怕他想不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藍正龍太久沒談戀愛,竟連媽媽都擔心他孤枕難眠太久了會不會想不開,他昨天透露,媽媽最近每天都打電話問他:「一個人在家?會無聊嗎?」他笑說,媽媽真的很憂心他「不交女友」這件事,「因為她認識我30年,覺得我這幾年太異常了吧﹗」

希望新女友有自己想法

「師奶殺手」藍正龍昨天化身「倩碧品牌大使」,與20位倩碧VIP同樂,大玩「三步驟拳法」,提早過母親節,談到媽媽,藍正龍酷樣不見了,主動透露心聲︰「一個人的生活蠻自在的,偶爾當然會無聊,尤其深夜不再有人可以打電話聊天,但我希望真的遇到不錯的對象再交往!」他希望下個女友是有自己想法的人,兩人可以常聊天彼此分享。經紀人比利爆料,藍正龍日前聽到兩個朋友同睡一床時,竟羨慕地大呼:「好好喔,有人可以一起睡!」

藍正龍說,他和媽媽感情很好,就像朋友,交女友一定會跟媽媽說,媽媽和他一樣,都很重視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也都討厭抽菸和講話大聲的女生,想必藍媽媽對當年的大S應該讚譽有加?他一臉尷尬地說:「我媽都已經忘了這件事了啦!」

藍正龍透露,國小時有一次母親節,他放學回家發現橋下有朵漂亮的小菊花,竟千辛萬苦爬到橋下摘花,結果媽媽竟問他:「你哪ㄟ撿這給我?」非常搞笑。

張柏芝紅於姦殺令 積極復出養娘家

記者許聖梅/專題報導

張柏芝剛出道時,他的父親「鬍鬚勇」原本就是黑道老大,因為欠債跑路,債主對外放話「如果鬍鬚勇不出現,便要父債女還」, 甚至不惜要對他的女兒「先姦後殺」,可憐的張柏芝竟然是因為這則「姦殺令」而爆紅!

多年以來,張柏芝都是一個人養一大家子的人,之前她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收入要養一群人不成問題,她對家人也一向很大方,即使結婚之後,她對家人的照顧也從無短缺過,但自從淫照事件爆發之後,張柏芝已有將近1年的時間沒有工作,專心在家裡帶小孩,但因遇上金融風暴,家中的經濟亮起紅燈,為了開源節流,張柏芝只好暫停支付母親一個月12萬台幣的生活費。

少了女兒的金援,張柏芝的媽媽生活也出現了問題,為了應付家中龐大的開銷,日前被拍到她挽起袖子到餐廳當起服務生,賺取一個月36000元台幣的薪水,好貼補家用。張柏芝最近積極復出,準備拍電影,多少也跟娘家人的壓力有關,畢竟,謝霆鋒再怎麼努力賺錢,張柏芝還是無法將老公的錢拿去給娘家花用!

張子妍被頭家整死? 脅迫陪酒通話曝光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自殺身亡的南韓女星張子妍生前曾向友人哭訴老闆金承勳要弄死她,還要收回提供她使用的車子,這段恐懼無助的通話錄音日前被MBC電視新聞公開播出。

女同事作證遭脅迫陪酒

「張子妍案」已進入收網階段,南韓警方找到不少有力證據,有張子妍女同事證實曾被金承勳脅迫陪酒性招待,不過滯留日本的金承勳仍矢口否認,並拒絕返韓接受警方偵訊,南韓媒體認為金發現罪行漸漸曝光,有準備逃避刑責之虞。

生前遺作上映 皆悲劇收場

而張子妍生前的兩部遺作即將上映,戲份不多的她在「閣樓裡的大象」中依舊脫離不了悲劇命運,片中與有婦之夫有染後自殺,她在另一部電影「他們來了」中飾演瑜伽教練。此外,去年慘遭喪夫之痛的鄭善姬赴日休息幾個月後,準備最近復出主持廣播節目。

許慧欣搏性感 小刀盯場Say No!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許慧欣昨天出席電玩活動代言,緋聞男友小刀現身盯場,儘管2人宣稱去年5月已分手,但小刀還是跟一票好友哥兒們情商借來17輛名貴跑車為佳人助陣,讓許慧欣面子十足!

日前定裝時,原本廠商屬意許慧欣穿性感馬甲出席代言活動,但小刀看到服裝後對尺度頗有微詞,昨天許慧欣才改以豹紋背心上場,性感度大減,小刀也特地挪開北京的會議留在台灣,親自到現場把關;而這次許慧欣獲得青睞當上代言人,據說正是韓國廠商社長指名欽點,加上該社長年輕斯文,身價上億,堪稱黃金單身漢,讓小刀備感威脅,深怕一不小心許慧欣就被追走了。

據聞,小刀近期多次私下向友人表示,希望能夠追回許慧欣,但2人對於感情是否公開一事始終沒有共識,讓許慧欣對於這段戀情的態度趨於保留,目前也僅以事業上的夥伴定義2人關係,她表示目前仍以事業為主,希望可以在演藝路上有更多元的發展。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15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14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28【娱乐百分百】

百分百娱乐王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27【王牌大明星】

黄舒骏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