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靠撲克牌把薛凱琪

聯合晚報 / 2008/07/23

省話一哥蕭敬騰熱中撲克牌魔術,日前他和同門師姐薛凱琪到花蓮簽唱,在機場遇上飛機延誤2小時,就靠「一副牌」化解了尷尬,只見兩人玩著撲克牌,一個忙著變魔術、一個忙著翻牌算命,讓周遭同事笑稱:「蕭敬騰雖然話少,但把『姐』的功夫可一點都不差喔!」 蕭敬騰雖害羞,但平時逗女生開心的伎倆不少,包括他擅長的「冷笑話」功夫之外,最近更迷上了撲克牌魔術,走到哪裡上通告只要一有空檔,就會情商同事當起「觀眾」,欣賞他變化莫測的耍牌技巧,看來男生把妹的技巧還真如出一轍。日前他和師姐薛凱琪一起搭機到花蓮舉辦簽唱會,原本同事擔心飛機延誤,兩人又不熟悉,場面一定十分尷尬,沒想到蕭敬騰主動提出「玩牌」殺時間,讓同樣喜歡用撲克牌算命的薛凱琪點頭如搗蒜,也讓同事鬆了口氣。

只見兩人拿著牌對坐在餐廳裡,薛凱琪首先發難,扮起「鐵口直斷」的算命仙,要蕭敬騰一邊摸牌一邊唸出「喜歡的女生名字」,當場讓蕭敬騰一臉尷尬回嘴:「ㄟ…沒有耶,怎麼辦?」薛凱琪不死心,笑罵:「不行啦!你要想一個…」情急之下,蕭敬騰趕緊隨便喊了身旁女同事的名字敷衍應付,就在大夥投入看著算牌結果時,算命仙卻大叫:「啊!這副牌不能算,因為它的J、Q、K三張牌都沒有穿西裝的公仔圖案!」讓全場人差點暈倒,蕭敬騰更直罵:「妳根本是『莊孝維』嘛!」 就這樣一群人嘻嘻哈哈殺時間,果然短短2小時培養不少默契,這個周日(27日)蕭敬騰將出發前往香港展開5天的專輯宣傳行程,薛凱琪甚至主動提出願意充當嚮導,到時帶著他吃喝玩樂體驗香港「買東西、吃東西」的樂趣。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江蕙上周董車…狂叫

聯合晚報 / 2008/07/23

周杰倫大手筆花3800萬元買下賓士SLR722超級跑車,不但被網友拍到停在位於北醫Mr.J餐廳門前,前晚他更大方載天后江蕙夜遊台北城。一路上周董展現高超技術,油門一踩超跑呼嘯飛馳,嚇得一旁美人花容失色,顧不得形象狂尖叫,還在部落格寫下:「感覺像坐在『框金』的小房子裡,有銅牆鐵壁、子彈都打不穿的感覺,真勇…是我這輩子坐過最讚的車,也是叫過最慘的一次!」 人面廣、個性海派的江蕙和昔日的小師兄周杰倫結下音緣,兩人更在江蕙4月底的演唱會上深情對唱博得滿堂彩,事後江蕙大讚小天王放電功夫一流,連她都難以招架,果然前晚兩人在台北街頭上演一齣溫馨接送情,天后更把試乘心得立刻po在部落格(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 p?f=303&t=697352)上。

話說前晚江蕙正值新專輯錄音期,心血來潮約了昔日好同事、即杰威爾員工聚餐吃飯,吃完飯回到公司作客時,恰巧看見周董駕著剛交車2個月的超級跑車SLR722現身,知名超跑流線型車身及厚實引擎聲轟隆作響,立刻吸引了天后江蕙,臉上流露出讚佩神情。周董見同事起鬨「二姐沒坐過蝙蝠車喔,要不要讓她試乘一下」時,二話不說阿莎力開口邀約:「好啊,二姐妳住在哪裡,我送妳回家!」 就這樣,江蕙跟著周董進入地下室開車,她遠遠就看見這台漂亮到不行的銀色超跑安靜的停在哪裡,心裡早發出一連串的讚嘆:「哇!這是我看過最讚最漂亮的車,當我還在欣賞的同時,兩邊的車門已經打開,哇!又是一陣驚喜,真的像一隻蝙蝠耶…。」在周董貼心協助下,江蕙興奮又緊張地繫上了安全帶,只見引擎才剛發動,周董油門一踩,咻的一聲江蕙整顆心跟著往前傾,隨即徜徉在「速度感」之中。

過去早耳聞周董車技高超,江蕙初次體驗果真見識到何謂名不虛傳,平時愛裝酷的她顧不得形象在車上一路尖叫,直到「司機」小周擔心問了一句:「二姐!妳還好嗎?」她才回神驚覺自己叫得太大聲,但由於實在太「刺激」,就算表現失態她也無法克制,乾脆什麼也不管一路叫到車子熄火為止。事後她笑稱:「周董開車技術超讚,拍過『頭文字D』有受過專業訓練果然不一樣,不過其他『同學』可不能學喔,因為周董有練過!」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李明依恐荒症 阿Ken別逗她

聯合晚報 / 2008/07/23

李明依日前被媒體披露得了恐慌症後,雖然演藝圈的朋友都很關心她的狀況,但她卻音訊全無,連簡訊也沒回。不過李明依近日打破沉默表示:「我現在靠著醫師與牧師的幫助,身體狀況控制穩定,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覺得抱歉的是,連最需要關心的方文琳都傳簡訊問候我,孫叔叔也說要哭可以找他哭,但我現在需要靜一靜,希望大家給我點時間。」 對於李明依的恐慌症狀,記者曾目擊李明依在錄影時笑容堆滿臉,但一下台就垮下臉躲著,工作人員也曾聽到李明依的妹妹拿藥給李明依的時候,李明依要妹妹別當眾拿藥給她,會讓大家擔心。工作人員私下透露,阿Ken因為擔心她,休息時會講笑話逗她開心,卻不清楚恐慌症的人不能讓情緒持續處於亢奮狀態,最後她妹妹阻止阿Ken說:「她真的生病,不要再逗她了。」可見李明依的狀況不是很好。

據了解,恐慌症的患者會重複同樣的情緒,不斷地強調同一件事情,也會有心悸的現象。李明依承認自己生病,她說:「我是病人,現在的狀況就是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好休養,我收到百通簡訊,但我真的沒辦法回覆,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我本來很愛吃辣,但現在我已經減量很多,睡眠跟作息也都儘量要求自己達到正常規律,讓自己不要承受過多的負擔。」目前她依照醫師指示服藥,是個很合作的病人。 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王仁甫安撫季芹 私藏吻戲劇本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3

TVBS-G《馬上大搜尋》日前請王少偉、王仁甫、曾之喬、曾少宗談「偶像劇十大老梗」,不愛談私事的王仁甫,回憶追季芹時坦承,當年是採「貼心攻勢」才博得季芹好感。

王仁甫說,有次在大安森林公園天氣超冷,季芹始終沒闖過關,他趁機說:「我買熱咖啡給妳喝,妳就會過關了。」至於偶像劇常有吻戲,王仁甫透露,他以前在睡前看劇本,看完隨手丟床頭,但季芹看到後會「關心」,後來他必藏有親熱、接吻的劇本,就怕太座不開心。

王仁甫晉升「PTT俱樂部」成員,他坦言季芹擔心他和女藝人演親熱戲,演得愈真愈不行。曾之喬補充:「每次跟王仁甫演親熱戲,他會嚴重焦慮,還會跟導演討價還價,要求碰到就好。」王仁甫則辯:「工作很重要,但不能因工作讓家庭出問題!」

王力宏先拚8塊肌 Music-Man迎戰蝙蝠俠周杰倫

中時電子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23 03:35

暌違兩年半,王力宏將在9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連辦兩場個唱,為此他自封「Music-Man」,而他也將在9月初發片,撞上自封為唱片圈「Batman(蝙蝠俠)」的周杰倫,上演Music-Man大戰Batman局面,王力宏以「我們都是正派那一邊的,自己團隊不會打自己人」為由,化解對戰尷尬。

大家皆英雄 勁敵是盜版

對於周杰倫自封為Batman,王力宏說:「很好呀,大家都是Super Heores(超級英雄),有這種氣氛是好的。」Music-Man的勁敵是誰?王力宏妙答:「是盜版呀!」在媒體逼他鎖定是「人」後,他又答:「就是音樂做不好、音樂品質粗糙的人!」絕口不說是Batman。

超人蜘蛛人 從小愛漫畫

自封為Music-Man,王力宏表示,從小就愛蜘蛛人(Spider Man)、超人(Super Man)、蝙蝠俠(Batman)等漫畫,所以他在演唱會上加入「Man」字輩的行列,成為「Music-Man」。

因喜歡英雄人物,王力宏6、7歲時最愛蒐集英雄人物的特色內褲,小時候就穿著內褲在家裡的樓梯上跳來跳去,幻想自己是英雄。不如在演唱會上突破尺度,穿上超人小內褲?他說:「就看我這兩個月魔鬼健身訓練的成果如何了。」他的目標是要練出8塊腹肌。

準備好禮物 將送梁朝偉

而與王力宏合作《色,戒》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已在不丹完婚,他也準備好禮物,待梁朝偉從不丹返港後送上,但不透露禮物內容。

李玖哲電玩辣妹相陪 操不累 阮經天挺喬恩 讚她比貝蒂美

中時電子報╱朱梅芳、賴怡鈴/綜合報導 2008-07-23 03:35

阮經天22日出席線上遊戲活動,力挺好搭檔陳喬恩比美國影集《Ugly Betty》的女主角美;金曲歌王李玖哲則與電玩美少女合作新歌MV,女主角擁有超大D罩杯,讓他被導演操再久都不喊累,還問:「夠了嗎?我可以再拍喔!」

阮經天因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登上《華爾街日報》,昨他出席CS Online線上遊戲活動時說,「太驚訝了,很開心。」報導中把陳喬恩和美國影集《Ugly Betty》醜女貝蒂相提並論,阮經天力挺陳喬恩:「當然是喬恩漂亮啊。」

韓國歌王李玖哲演唱韓國線上遊戲「蒼天」主題曲,與該電玩選出的冠軍美少女小愛合拍MV,由於小愛上圍傲人,加上造型服走低胸露乳溝路線,兩人對戲後,他害羞說:「我都不知道眼光要放哪裡。」

樂手禁看譜 自己禁看詞 黃大煒嗆演出欠投入 不如不唱

中時電子報╱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23 03:35

黃大煒8月30、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出道18年來在台的首次售票演唱會,他透露,他邀請長期合作的4位樂手共同演出,但他卻「龜毛」地要求樂手彈奏時不可看譜,也要求自己不可看歌詞,他說:「演出不能只是『唱』和『彈』,必須全身都融入情緒。歌曲如果不在腦中或心裡,那不如不要唱!」

黃大煒出道18年現場經驗豐富,但他至今每次上台前還是會有第一次般的心情,即使只到電視台錄單歌,他也會緊張地心跳急促、全身冒汗、頻咬手指甲,他說:「如果有一天我不緊張了,也許就是我該退出的時候吧。」

談到演唱會最常發生的意外,他笑說:「砸吉他吧!」要求完美的他,以前演出時若遇到吉他出狀況、發不出聲音,會火爆地在台上砸吉他出氣,配上他嘶喊的聲音,成為招牌動作之一。他不好意思地說:「這幾年我脾氣收斂許多,很少再拿吉他出氣,這次演唱會應該看不到這樣的鏡頭吧。」

他這次演出,也會邀好友鍾麗緹的老公、大陸音樂人嚴錚來台,以吉他獨秀一段〈讓每個人都心碎〉。

庾澄慶下周47歲生日 伊能靜沒空陪

聯合報 / 2008/07/23

庾澄慶47歲又翻紅,第一次演電影就在「武俠梁祝」飾演搶眼的搞笑師叔,主持台視「百萬大歌星」,觀眾紛紛上網要求請伊能靜上節目。

庾澄慶酷酷得說:「不可能!我的原則就是工作、家庭要分開。」 哈林下周一過47歲生日,當天他會陪媽媽和兒子過,老婆伊能靜當天有事,但會提前替他慶祝,據知,已訂了餐廳要給他驚喜。哈林回想老婆給過他什麼驚喜,笑著說:「告訴我有了小哈利那次,真的很驚喜。」 「百萬大歌星」受歡迎,官網上出現許多希望伊能靜上節目的聲音,庾澄慶說:「這麼多年來我們不同台,大家都知道,我不要為了滿足觀眾好奇而去做影響家庭的事,況且,夫妻同台也不會讓我的表演加分,那就沒必要呀。」 不只不同台,哈林和伊能靜也給彼此充分空間和自由,他和吳尊、阿Sa合作程小東、馬楚成新片「武俠梁祝」,伊能靜沒去探過班,而伊能靜拍戲十幾年來,哈林也只去探過一次班。

昨天擔任出題大來賓的蕭亞軒奉上麥克風造型大蛋糕為哈林提前慶生,還獻唱哈林招牌曲「靠近你」,一句句「靠近你,就在今晚!」讓哈林避之唯恐不及:「妳這歌可不能隨便亂唱喔!」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許瑋甯被疑未成年 嘗不到大麻蛋糕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07/23

許瑋甯22日代言美國名人最愛家庭視聽器材TiVo,廠商搭她緋聞男友阮經天主演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熱潮,打出「命中注定愛TiVo」的宣傳標語,對此她笑說不在意,問她是否覺得跟阮經天「命中注定」?她先笑說:「對啦!」但又害羞補道:「還要再觀察啦!」小兩口日前被拍一同搭機飛荷蘭,許瑋甯仍否認兩人同遊,表示阮轉機去倫敦,她則留在阿姆斯特丹參加友人婚禮,獨自感受西式浪漫婚宴禮,她笑說自己沒「婚」頭但有「昏」頭,「走在路上都是大麻味,頭都暈了。」她還去紅燈區見世面,但全是穿著內衣的歐巴桑搔首弄姿,讓她好失落。

至於豔遇,許瑋甯表示荷蘭人身材高大,相較下她像哈比人,想買大麻蛋糕還被店家拒絕,懷疑她未成年,根本沒人搭訕。

天心素顏見人 純屬噱頭 雖有好膚質 只敢淡裸妝現身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3

天心22日為「白蘭氏活顏馥莓飲」代言,活動承辦單位事先在採訪通知上,標明天心首度素顏示人,展現好膚質,但現場她卻是以沒上口紅及沒畫腮紅的淡裸妝現身,「素顏」噱頭與「裸妝」現身有著明顯差距。

對「素顏」與「裸妝」的站台要求,天心經紀公司表示,不可能讓她素顏出席活動,裸妝已證明好膚質。公關公司則解釋,雙方溝通沒問題,或許是大家對妝容上的認知有差異。

天心現場接受檢查,皮膚科醫師大讚膚質好,她透露該喝的都有在喝,該搽的也有在搽,油炸的東西絕對不碰,平常雖注重保養,但之前拍攝《八號當舖》時有過3天沒卸妝經驗,皮膚狀況糟到極點,「那時臉上長了很多小痘痘,肝火太旺,累到大腦及身體是分開的。」天心近來氣色佳,但她說桃花運不好,更強調與外國前男友雖多次被拍到出遊,但無復合可能,只是好友,對擇偶條件,她開玩笑說:「只要男的就好!」

蕭敬騰瘋玩髮 自封33號設計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7/23

蕭敬騰除了歌手身分,他還是「喜鵲髮廊」33號王牌髮型設計師!

幸運數字3 生日也是3

日前蕭敬騰到本報參加自由見面會,在後台等待時主動要求幫活動主持人胡如虹吹整頭髮。他一副專業髮型師模樣,拿著吹風機很有架式,邊吹還邊說:「請叫我33號設計師!」

為何獨鍾33號?蕭敬騰解釋:「我的幸運數字是3,但3號設計師叫起來太弱,我的生日又是3月30日,所以比較喜歡33號設計師這稱號。」經紀公司名為「喜鵲」,因此同事笑說:「他是我們喜鵲髮廊的王牌髮型師。」

風格自然派 貼心又細心

蕭敬騰偏愛自然派風格,吹髮時也會貼心的問:「會太燙嗎?」吹完又細心詢問:「要噴定型液嗎?」他化身髮型設計師時,自己的髮型師反成助手在一旁幫忙。

問他是不是愛美的男生?「是啊,我很愛美!」他說,出門最注重的就是頭髮。「以前出門我一定隨身帶梳子,隨時可以整理頭髮。」他並透露,以前從不讓別人碰他頭髮,現在當歌手沒辦法,得靠髮型師幫忙;正因為不喜歡別人碰頭髮,養成他會自己整理變換髮型的習慣,甚至迷上當髮型師的快感。

小潘潘拆飛彈 胸前造山變走山

2008/07/23

小潘潘平常總不吝於露奶秀出胸前好風光,但她日前主持緯來「不可思議的世界」時,坦承傲人D奶其實都是「擠」出來的,說完她直接走到布幕後方,當眾脫掉魔術胸罩,雖然原本的「玉山」因而「走山」,但經過燈光反射,好身材「翦影」還是引起一片驚呼。

小潘潘坦承,「年紀大了有差,胸部難免會下垂,胸線都不一樣了!」她說,平常主持節目,有時服裝師會租借露肩禮服,為了穿起來好看,她裡面都會穿上魔術胸罩,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豐滿,原本32C奶的她,經過加工,往往能升級成D罩杯。

錄影過程,小潘潘直接走到製作單位安排的布幕後面,把穿在裡頭的魔術胸罩脫掉,脫衣過程被一覽無遺,養眼程度讓在場的男性來賓眼睛都不敢亂飄。

而拿掉魔術胸罩後的小潘潘,美胸原形畢露,不但「溝」明顯消失,整個胸線也往下移,她笑說,「原本是玉山,脫掉之後變小丘,其實要讓胸部up up,不一定要動刀,靠秘密法寶就能實現!」但希望觀眾看到她的胸部「走山」後千萬不要笑她,因為她私下經常不穿胸罩就到附近麵攤買東西,老闆娘還曾取笑她:「原來還好而已嘛!」

(文/林淑娟 圖/緯來)

小S訪呼倫貝爾小童 假扮晚娘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3 03:35

「五彩呼倫貝爾兒童合唱團」23日演出,22日他們接受中天《康熙來了》訪問,把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搞到人仰馬翻,兩人擺出搞笑姿勢,但29對眼睛卻冷冷望著他們,小S乾脆問起成人級問題,小朋友卻一頭霧水,她說:「做完這集訪問,我的肚子跟腋下都溼了。」

蔡康永及小S問題五花八門,「壓力大時會不會抽菸」、「爸媽平常會不會吵架」、「幾歲開始會喝酒?」等問題統統出爐,小朋友的答案牛頭不對馬嘴,但對團中最受歡迎的敖成情事反應熱烈,女生團員都貴瑪大方示愛獻吻,敖成則羞紅臉。

小朋友說,對蔡康永及小S並不熟悉,但很欣賞大S,讓小S聽了很不是滋味,當場擺出凶狠晚娘面孔批評:「你們知不知道大S阿姨已經30幾歲了,不覺得她很老了嗎?」小S的計較舉動也讓蔡康永直笑:「妳真的很像後母耶!」

47歲生日 伊能靜不在身邊 Elva捧大蛋糕靠近 哈林倒退嚕

中時電子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7-23 03:35

獅子座的哈林28日過47歲生日,22日他錄台視《百萬大歌星》時,出題大來賓蕭亞軒(Elva)送上大蛋糕為他慶生,還助興大唱哈林的歌〈靠近〉:「靠近你,就在今晚!」讓哈林手足無措,頻頻後退說:「Elva,妳這歌可不能隨便亂唱喔!」

哈林說,生日對他來說是母難日,「每年我都是在家裡和媽媽吃壽麵,和家人一起簡單過。」他生日當天老婆伊能靜在大陸,兩人會提前慶生,問他想收到什麼禮物?他說:「我沒有物質慾望,也不缺什麼。」但伊能靜曾在他生日時,寫生日卡告訴他懷孕了,「這是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他兒子小哈利近兩年對美術有興趣,之前他腳受傷住院,哈利畫了一張他住院情景的畫作送給他,還寫著:「ㄅㄚˋㄅㄚˋ祝你早日康復」。

王力宏第三點 靠蝙蝠俠保護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7-23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透露從小最愛蝙蝠俠、超人、蜘蛛人等英雄人物,連內褲都是他們的圖案,不過今年9月,他的新專輯極可能要和自封「唱片界蝙蝠俠」的「周董」周杰倫對打,王力宏說:「每個超人都需要有自己的能力,他(周董)對我來說也是Super hero(超級英雄),我們都是正派的啦!」他不擔心銷量競爭,有信心說:「買我們的唱片不會只是2選1。」

相隔兩年多,王力宏終於要在今年9月19、20日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MUSIC-MAN世界巡演」。他為自己定下魔鬼訓練目標,希望可以練出結實的8塊腹肌,他透露:「低標就是半小時可以跑5公里,高標是35分鐘跑6公里,現在我已達到低標。」

談起「色,戒」男主角梁朝偉結婚之事,王力宏說:「很好,看到『易先生』結婚了很替他開心,很不容易,有美滿的婚姻很棒!」等梁朝偉回香港,他會補送禮物。

陶子又有了 帶球滿3個月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7-23 06:00

「陶子」陶晶瑩終於承認有喜!第二胎昨天剛好滿3個月,她透露說之前因為曾經有流產現象,所以礙於習俗,只好等到現在公開。

陶子昨天出席代言臍帶血活動,首度坦承自己懷孕,時間是4月從夏威夷度假回來之後,她自爆說,剛懷孕時就因工作太忙碌,曾2度出血,就是所謂的流產現象,所以讓她很害怕,也不敢對外公佈,她笑說:「之前發生山豬攻擊我和李李仁的事情,我就是為了保護孩子才不顧他自己迅速逃跑。」

談起之前險些流產,陶子說,「當時嚇到哭了出來,躺在床上都不敢動,我老公還帶著女兒跪著向神祈禱,讓我很感動。」

由於生完第一胎後,陶子的月子沒坐好,留下了容易胃脹氣的後遺症,她說這一次一定會好好坐月子,她表示已經告知王偉忠和詹仁雄,至於手上2個節目,屆時可能會再尋代班人,但目前都尚未有定案。

(文/張詠淇 圖/潘少棠)

陶子坦承懷孕 2次失血嚇哭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3

陶晶瑩(陶子)22日在生寶臍帶血簽約記者會上,坦承已懷第2胎,她說照台灣習俗,未滿3個月不能說,這段時間因工作勞累,有2次流產現象。而選在昨公布,是因剛好滿3個月,手上節目則會主持到體態走樣為止。對網友建議《超級星光大道》可由康康代班主持,她笑說:「這個建議不錯,因他無法超越我的美豔。」陶子說,她與李李仁計畫受孕後積極「做人」,第2胎是在夏威夷回台後,小荳荳生日4月22日當天懷有的,「我們都有在算排卵期,那天回來雖然很累,想說給它試一下好了。」陶子因工作滿檔,讓她在受孕1個月後發生2次流血現象,她透露,「第1次流血我嚇到哭,醫生要我躺在床上不要動,李仁還帶著小荳荳在房門外幫我祈禱。」陶子現在害喜嚴重,也有胃脹氣問題。

陶子說,已開始寫媽媽日記,第2胎小名暫稱小小荳,「原本會想取叫小強,是因為很強壯,兩次都沒流掉,還經歷捧著肚子躲山豬的攻擊,但李仁覺得這小名太怪。」

想要就有 陶子懷了第二胎

聯合報 / 2008/07/23

陶子承認已懷孕3個月!之前她一直避談孕事,昨天在臍帶血銀行廣告代言人記者會上鬆口,承認懷了第二胎「小小荳」,她說,之前曾有兩次流血的危險情況發生,讓她和李李仁、小荳荳很擔心,才嚴守滿3個月才能公布的民間習俗。

臍帶血銀行找陶子和小荳荳拍廣告,兩人各算酬勞,據悉,陶子與小荳荳酬勞共7位數,小荳荳的酬勞存起來當教育基金,陶子說:「李李仁會從裡面拿錢去買衝浪板,當成他的父親節禮物。」 懷小荳荳時,陶子會刻意吃補品、看書、寫媽媽日記,懷小小荳目前只是一顆維他命打發,她已開始寫媽媽日記,希望老二將來不要覺得父母偏心。

陶子一家三口4月赴夏威夷度假,她確定寶寶是她返家第一天來報到的,所以應該是水瓶或雙魚座。「朋友都說我們身體好,想有寶寶就有,不過之前出血兩次真的很害怕。」 陶子說有一次可能站太久太累才出血,另一次流血後醫師發現胚胎有破洞,陶子返家躺在床上安胎,李李仁帶著小荳荳在門外祈禱,一家人齊心盼望寶寶能健康。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彭于晏邀寫序 小綜保證這回沒錯字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7/23

鄭元暢(小綜)和原本交情不錯的賀軍翔漸行漸遠後,現在改和與他合拍過《蜂蜜幸運草》的彭于晏(Eddie)要好,彭于晏出第一本新書《彭于晏.墾丁 15×6》,從小綜熬夜幫他寫序,22日新書記者會替他站台,送Eddie衝浪人戴的腳繩,現場還阿莎力的認購100本書,看得出兩人真的很麻吉,小綜耍寶說:「序裡的文字都校稿過,這次不會有錯字。」小綜昨爆Eddie料,說他私下很難約,常行蹤成謎。問Eddie是不是都在家打Wii(他和蔡依林因打Wii而傳緋聞)?他笑說:「舊聞了啦。」會叫蔡依林買書?「看她自己要不要買吧。」冷回答是不想又被人誤以為在消費蔡依林。問他書裡有沒有養眼照?Eddie說:「這不是裸泳書啦。」

《華麗的挑戰》言承旭要獨大 小綜不演了

中國時報 / 劉宜、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8/07/23

言承旭獨霸偶像劇市場,龜毛傳言不斷。日前他爆《籃球火》首映會不到,獨留羅志祥(小豬)和吳尊撐場,現又傳出他對鄭元暢(小綜)在八大新偶像劇《華麗的挑戰》中的戲分太重有意見,「偶像劇一哥」之一的小綜,也被捲入競爭的戰火。

改編漫畫 雙生一旦《華麗的挑戰》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主角是雙生一旦,原定由言承旭、小綜和林依晨擔綱,卡司陣容都是一時之選。漫畫中,2位男主角戲分旗鼓相當,小綜初登場時先是反派,後來會漸漸變好,角色衝突大。

戲分被刪 小綜猶豫據了解,言承旭看過劇本後,覺得小綜的角色鋒頭較健,因此退回劇本,希望編劇能修改,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小綜得知自己戲分被削,角色邊緣化,決定辭演。求證小綜,他態度保留地說:「我很喜歡這個劇本,但戲還在籌備,不確定會不會接。」言承旭的海外知名度高,有他演出的片子「外賣」價格都很高,很多偶像劇都指定他演出。他這回要求改劇本的舉動,也讓一向注重漫畫版權的日本片商感到不滿。

誰來演出 兩種說法對此,《華麗》導演瞿友寧否認小綜辭演,他說:「現在角色只確定言承旭一個人,我們的共識都是希望戲好看,目前正在修劇本,加重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是必要的。」杰威爾宣傳部經理張藍云的回答,卻和瞿友寧的完全相反,她說:「目前沒有接到言承旭要接這部偶像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