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沒份賀男友父生日 缺席邱復生壽趴

2009年07月20日蘋果日報

「M&M戀」浮上檯面,當時傳出邱復生不滿。

媒體大亨邱復生昨晚辦62歲生日派對,因他曾任TVBS、年代等電視台董事長,曾在他旗下工作的李濤、李艷秋和張雅琴等主播昨都前往捧場。他兒子邱舜(Milton)獨自現身,身邊不見交往3年的女友Makiyo。一直都傳聞邱復生不太喜歡Makiyo,如今她又缺席重要場合,看來她的邱家媳婦之路仍阻礙重重。
M&M交往3年濃情密意,今年3月Makiyo媽媽60歲生日,Milton陪著Makiyo現身,Makiyo媽媽簡直把他當成半子,似乎認定這個女婿。可惜,Makiyo與邱復生的關係至今未見明顯好轉,昨她的缺席似乎又是一次印證。
現為台開公司董事長的邱復生在媒體圈仍舉足輕重。昨傍晚他在慶城街Joyce Cafe舉行的生日派對,李濤夫婦聯袂攜禮出席,張雅琴、方念華、尹乃菁也到場。他在兒子Milton心中更是地位祟高。Milton從小把爸爸當偶像,27歲的他是邱復生的小兒子,卻最受器重,現在父親公司擔任要職,唯一不順老爸之意的就是他女友。
2006年「M&M戀」浮上檯面,當時傳出邱復生不滿,該年底,邱復生就要Milton轉往美國分公司去上班,他也乖乖離台,但「M&M戀」並未因此被斬斷。Makiyo愛相隨,放下演藝事業跟著情郎遠走高飛3個月。當時一度傳她有了身孕,事後遭她否認。
Makiyo的姊姊昨說:「她去越南工作,沒辦法參加,事先有和Milton一起買禮物致意。」外傳邱復生不喜歡Makiyo,交往遭反對?Makiyo姊姊說:「過年她和Milton有去邱董家拜過年了,互動很OK。」

緋聞戀人咫尺工作-言承旭默認 杭州曖昧林志玲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0

言承旭和林志玲舊情復燃約會杭州?言承旭近日在杭州拍攝偶像劇,巧合的是,言承旭昔日緋聞女友林志玲,目前也正在當地拍攝廣告。據香港媒體報導,昨天記者會上,言承旭被問到是否有和林志玲在杭州約會時,他笑而不答,引發無限遐想。

杭州適合談戀愛 惹遐想

言承旭日前上電視節目時,曾大方吐露一段令他刻骨銘心的舊情,還眼泛淚光談及當時曾請作家侯文詠為他捉刀撰寫一封寄不出的情書,媒體紛紛將「收件人」指向昔日緋聞對象林志玲。昨天在杭州舉行的記者會上,言承旭被問到對杭州的印象時竟「自投羅網」地表示,杭州是一個很適合談戀愛的地方,似乎有意無意地「提醒」媒體詢問他的感情世界。

是否見過面 言承旭笑而不答

而恰巧緋聞女主角林志玲上周末也在杭州度過,記者詢問言承旭兩人是否已見過面?他露出招牌靦腆笑容,不做進一步回應。

言承旭是在7月初為了偶像劇「只想賴著你」前往杭州,預計會待到月底才返台。而林志玲為了工作,上周六也飛往當地拍廣告,兩人同時身處異地,是否相約出遊或共聚敘舊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在昨天的記者會上,言承旭試圖以行動打破先前和女主角Ella傳出不和的謠言,兩人不僅頻頻咬耳朵,言承旭還大方稱讚Ella身材性感。Ella也自爆與言承旭互動良好,兩人不僅在片場一同打籃球,還大方分享美食,感情十分融洽。

阿密特爆奶搖滾性感 500同志簇擁狂High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0

「阿密特」爆乳為男同志開唱,揮舞彩虹旗跟同志站在同 一邊,她被500名清一色男人包圍,雖沒有臉紅心跳,卻唱到High翻天!

阿妹本尊是同志天后,分身阿密特挑戰尺度,前晚合體並首創為同志舉行「Boys Only」變身派對,吸引500位男性粉絲參加,她還請來猛男化身「阿密特戰士」,穿著性感SM皮革服飾,以猛男秀為活動揭開序幕。

雙峰尚天然 變身派對二合一

阿密特以爆乳裝粉墨登場,搖滾風情性感藏不住,她透露沒有墊胸貼、也非魔術胸罩硬擠,強調「天然ㄟ尚好」,讓全場為之瘋狂。

此外,阿密特的頭上除了白色髮片,並獨具巧思用6色羽毛在髮上點綴,她演唱「彩虹」時還揮舞彩虹旗,展現對同志群族的支持。

阿密特感性地說:「從我出道以來,身邊一直有很多同志朋友幫助我、給我鼓勵,不管是我身邊的工作夥伴,或是一直大方給我掌聲的同志朋友。」

變身派對上,阿密特和阿妹合體,本尊現身演唱「維多利亞的秘密」、「夏天的浪花」和「火」,唱完歌迷不肯離場,她再回歸阿密特,臨時加唱「開門見山」。

同志夜店續攤 即興熱舞

阿密特被同志的熱情給融化,唱完她也欲罷不能,決定來個「同志之夜」,轉往同志夜店「Funky」狂歡,引起一陣騷動,她還即興到舞池熱舞,拗不過同志的熱情,拿起麥克風再唱,全場氣氛High到爆。

小豬舞上街頭 千人快閃紀念麥可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2009/07/20

由街舞團體Popcorn在網路上發起的「快閃Beat It紀念麥可傑克森」活動,昨天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吸引上千人擠爆廣場,四面八方前來聚集的街舞好手,因為被洶湧人潮沖散,且遲遲等不到總指揮下音樂,最後只好化整為零,變成3波「自己跳自己」的快閃街舞,連「小豬」羅志祥也跑來參一腳。

效法國外 看熱鬧的比較多

網路力量十分驚人,這個活動效法上個禮拜瑞典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百人集體跳麥可的經典舞步「Beat It」的快閃紀念活動,台灣街舞團體Popcorn在網路上號召500人參與,信件在網路上才流傳3天,就一傳十、十傳百,不過看熱鬧的比實際參與的多得多。

小豬現身 High翻上千人

昨天下午的第一波快閃出現在國父紀念館廣場,約莫百來名舞者出其不意地突然從「偽裝人群」變身為「麥可舞群」,在500多名圍觀人群的歡呼聲中順利跳完一分鐘的「Beat It」後,隨即移師信義威秀影城。

不料威秀影城早已擠滿上千名群眾,人潮還一度造成松壽路交通癱瘓,此時小豬意外現身,全場大騷動,原本站好定點的舞者被人潮沖散,最後只好在沒有音樂的情形下,三兩成群、用自己的方式完成紀念麥可傑克森的快閃街舞。

小S瘦寵 大陸盜用肖像搖錢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7/20

大陸網站盜用明星肖像代言情況氾濫,小S因產後苗條,讓她成為不肖業者眼中的最佳瘦身代言人,林志玲也被婦科醫院看上號召無痛人工流產,讓經紀公司很頭大,呼籲民眾千萬別受騙上當。

小S產後不見媽媽味,讓她成為大陸瘦身廣告代言人,但她從不接任何內服減肥藥品廣告,見大陸不肖業者在網站宣傳「產後是因服用該公司商品才瘦身成功」,她直呼消費者千萬別上當,「我不靠任何減肥藥瘦身,吃東西都吃六分飽,就能有好身材。」小S經紀公司表示,減肥商品最常打著小S名號招搖撞騙,保養美容商品則喜歡用大S肖像,平均每半年就需要處理一次,「會先請律師去函警告,如果不撤下,就提出告訴。」東莞某婦科診療中心也盜用林志玲房地產廣告圖片,讓台灣第一名模成了無痛人工流產代言人,對此,林志玲昨在大陸拍戲,表示沒看到這廣告,但對盜用肖像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追究到底。

去年侯湘婷也被大陸豐胸廣告盜用肖像、明道更被湖南某醫院盜用肖像代言割包皮廣告,兩人經紀人都蒐證提告。

五月天代言壽險 搶著幫冠佑投保

聯合報 / 2009/07/20

五月天再度以七位數價碼續約壽險代言,和聽障兒童們表演手語,關懷弱勢。團員糗冠佑學手語練習最久,最近又遇到衰事,不過,團員依舊義氣力挺,紛紛自願當司機接送。

受訪時瑪莎幫忙拿麥克風,擺出搞笑健美姿勢,逗得歌迷大笑,代言人壽保險,阿信靈機一動說:「我要幫瑪莎保險,因為他拿麥克風,相當重要。」怪獸則開玩笑說:「冠佑容易出事,我替他保險好了。」 意外捲入贓車事件,團員始終相信他,冠佑相當自責,在歌迷和家人支持下,生活已重回正軌,他說,「這件事讓我選擇朋友更注重誠信、更謹慎」,並環視身邊團員表示,「我相信兄弟不會騙我!」感情深厚可見一斑。據知,冠佑家裡還有國產車可代步。

成軍10周年的五月天,9月24日起連續4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D.N.A創造」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歌迷期待他們跳舞,團員笑說:「手語比得不怎麼樣,我們還是專心做音樂就好。」阿信表示,考量眾多觀眾是上班族,當晚無法提前開唱,但會用盡全力超時演出!目前僅9月24日有餘票,詳情可洽相信音樂(網址:http://www.bin-music.com)。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大東辰亦儒輪抱王心凌 癡想日模Lena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0

王心凌拍「桃花小妹」桃花朵朵開,1天之內連嫁2次,「新郎」「大東」汪東城、辰亦儒生平頭一遭拍婚紗照,但摟著王心凌,2人心裡想的卻是芳齡25歲的日本混血女模Lena!

大東濕身 辰亦儒嫌臭

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中,女主角王心凌身為劇中唯一女生,眾星拱月,連拍婚紗照都一連出動2帥哥,由於這是場幻想戲,大東、辰亦儒當新郎穿同一套衣服、鞋子,連領巾也不例外。

但拍攝當天,恰巧婚紗公司冷氣故障,大東向來有「汗味戰士」封號,在強燈照射下,拍得汗流浹背,領巾也濕答答,當場被接手的辰亦儒嫌棄,他稍聞一下,立即大叫:「厚!都是汗味!」大東則回嗆:「兄弟就是要穿同一條內褲,再嫌就拿我穿過的襪子給他穿!」

兄弟同時愛上Lena互嗆

2人平日拍照姿勢一百,碰到拍婚紗照,生平頭一遭,尤其是牽起王心凌的手,大東、辰亦儒竟都手足無措,只好讓攝影師擺佈,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飛輪海」中,大東、辰亦儒年齡相近感情好,喜歡的異性也差不多,戲裡2人搶王心凌,戲外哥倆最近都對長腿、大眼睛日本混血女模Lena極為欣賞,前陣子Lena來台,2人還相約跑去參加,一睹美女風采!碰到喜歡同一個女生,辰亦儒說:「那就各憑本事!」大東也回說:「沒再怕啦,他可能會輸!」

品冠沒膽求婚 爆李心潔好事近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0

品冠前晚開唱,與嘉賓梁靜茹對唱,雖感受到幸福氣氛,卻還沒勇氣向女友求婚。他倒是大膽預測,李心潔好事近了!

慶功宴上品冠很亢奮,給自己的佛朗明哥舞蹈打85分,並透露前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喉嚨發炎,緊急到診所打了消炎針,聲音才恢復水準。

女友前晚坐在台下,女友的媽媽上台獻花,品冠說:「她比較低調,才派媽媽上台啦。」對歌迷期待他在演唱會上向女友求婚,他則說:「演唱會還是好好唱歌。」

陳乃榮索吻 手臂獲24唇印

聯合報 / 2009/07/20

新人陳乃榮推出首張專輯「Paradise」,昨天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大膽向歌迷索吻,在手臂上蒐集24個唇印,順利完成任務,但被粉絲熱情包圍,決定喝下懲罰的苦茶退退火。

擅長創作的陳乃榮,第一首作品「光芒」原是許瑋倫發片主打歌,卻因她驟逝夢碎,他無償將版權贈送給許瑋倫,昨天重新詮釋此曲,深情模樣迷倒粉絲。陳乃榮有一張酷似韓星車仁表的明星臉,有人說像台語歌手王識賢,他俏皮回應:「王識賢很酷啊!」並清唱兩句台語歌,相當逗趣。他坦言,曾向五月天主唱阿信請教創作技巧,「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啦!」 此外,品冠台北演唱會落幕,「準岳母」亮相引發討論,他透露,女友「J小姐」很想獻花,怕影響工作才打消念頭,並事先警告別在台上求婚,「不然會死得很難看」,疼惜另一半的品冠不敢造次,但彼此家長已見過面。品冠模仿、跳舞樣樣精通,加上妙語如珠,堪稱「費玉清接班人」,他表示本來邀小哥當嘉賓,可惜對方檔期無法配合,希望10月上海場次能如願以償。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夏宇童樂有猛男扛 范逸臣踩空秀戰績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0

記者林佳宏、盧賢秀/台北報導夏宇童辦簽唱會,師兄范逸臣帶傷助陣,前晚他不慎摔下舞台,幸好有歌迷當「人肉墊背」,僅手臂輕微擦傷,跟陳奕迅摔到險破蛋相比,算是虛驚一場!夏宇童為新專輯「雨瞳」辦簽唱會,被肌肉猛男扛著出場,她還打趣要攝影拍久一點,「不然我未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機會碰到所謂的肌肉猛男。」除了猛男助陣,范逸臣也前來站台,送上印有「小范銀行」的大型空白支票,讓夏宇童填上想要小范幫她達成的願望。主持人問小范:「會不會跳票?」他笑說:「當然會,誰聽過有這家『小范銀行』的。」全場哄堂大笑。

范逸臣前晚在基隆表演,因投射燈光太強,他未察覺已走到舞台邊緣,要轉回舞台時不慎踩空,直接仰躺姿勢跌落舞台。還好台下有「人肉墊背」緊急扶住,他只有在驚慌時亂抓,右手手臂不慎擦傷破皮,他打趣說:「放心,我摔得很漂亮。」

黃少祺裝英雄扛2女 腳軟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0

黃少祺理財有術,除3棟房產增值1500萬,最近把投資整合,算算也獲利近1600萬,加上他連拍多檔戲,是個身價不菲的單身漢,所以找對象,他說:「一定要有理財觀念。」

昨黃少祺與六月、曾莞婷出席台視今天首播的八點檔「一袋神相賴布衣」試映,前陣子演「儂本多情」剛殺青,也拍完「嘉慶君遊台灣」,時裝戲「巔峰時代」也開拍,幾部戲下來,黃少祺收入破千萬,多金也多肌的他,昨天記者會露一手,左右手各舉起六月及曾莞婷拍照,原本還很勇猛,但拍久了腳軟,差點把2女摔下來。

六月華視的8點檔「魔女18號」正上映,昨她出席台視8點的宣傳自己打自己,也請公司先向華視打招呼,男友霍政諺最近則受她影響接觸基督教,前男友「阿丁」霍正奇日前則在教會強碰,但阿丁虔誠向佛,只是去關心之前曾傳自殺的葉歡,他表示並不會改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