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Hito排行榜 萧敬腾】

PART 1


PART 2 (END)

楊宗緯PK神木與瞳 搶下雙冠王

2008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

金曲歌王陳奕迅上周來台宣傳奏效,刺激專輯再度回到五大金榜第4名。

蘋果飆歌榜
楊宗緯《Star!Star!星空傳奇》演唱會專輯推出首周好評不斷,一如預期登上g-music、五大金榜雙榜冠軍寶座,雖然他因與經紀公司關係結凍,尚未露面宣傳,但死忠鴿迷默默守護,傳下周起其發行公司華納唱片將接手安排鴿王的宣傳通告,該專輯未來能否持續蟬聯冠軍,有賴鴿王本尊露面加持。
「鴿王」楊宗緯今年5月以新人之姿登上台北小巨蛋,請到天王御用製作人Jim Lee、導演金廣誠等頂尖海外樂手團隊合作,他雖是新人,但唱功了得、台風穩健,贏得上萬名歌迷的掌聲,當時他忘情躺在舞台上,真實感受當下,為自己寫下星光傳奇。雖然事後他個人負面流言不斷,卻不影響鴿迷對他歌聲的評價,演唱會專輯一推出便PK掉強勁對手蕭敬騰,與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與黃美珍的組合「神木與瞳」,攻下雙榜之冠,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過「神木與瞳」實力不容忽視,他們《為你而活》專輯僅追在後,首周進榜就擠進g-music、五大金榜2、3名,主打歌《為你而活》高居ezPeer+點播人氣之冠,KKBOX也有第4名的佳績。
此外,金曲歌王陳奕迅上周來台宣傳奏效,刺激《不想放手》專輯再度回到五大金榜第4名,而在他的專輯內有參與創作的倪子岡,因寫了《絕隊無敵》於偶像劇《籃球火》密集播放,而備受關注,擠進ezPeer+第5名。

詹仁雄住慣寶徠就是不搬 厝邊墳墓猛輸錢

2008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路過新光三越百貨A11館,剛好聽到陶子被記者包圍訪問,阿霞耳朵尖,聽到有人問她製作人詹仁雄住的寶徠花園廣場,因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成了「寶徠休息站」,陶子告訴阿霞:「之前過年一群人曾去他家打麻將,當時我們都覺得風水怪怪的,怎麼會住在墳墓對面?結果大家都贏錢,只有他輸錢。」

天天有人抗議
阿霞還聽說因為阿扁的關係,有的住戶還沒搬進去就打算託售,而且天天都有人跑去抗議,十分熱鬧,阿標說想去賣烤香腸,阿霞是替住戶憂心,明明是高單價的百坪豪宅變得好像菜市場,不知詹仁雄會不會受不了想搬家?陶子說:「我們都問過了,他說『住得好好的,幹嘛搬家』。」可是詹仁雄昨天都不接阿霞電話,該不會忙著打包吧?俗話說,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而且是阿扁帶衰,要搬的人是阿扁吧。

盧廣仲短褲秀 處女唱飆海豚音

2008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22歲的新人盧廣仲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3300張門票早在1個月內銷售一空,他頂著招牌妹妹頭、黑框眼鏡、短褲與條紋襪的造型飆唱27首歌,台下有近百名模仿他裝扮的分身力挺,讓人見識到這位其貌不揚創作鬼才的魅力。
他不畏同晚有前輩張震嶽在南港開唱,照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出爆滿的票房。主辦單位為他率先搶用與聯合公園同等級的Adansm品牌懸吊式音響設備,製作成本要1100萬元外,還砸20萬元請造型師訂作4套服裝,其中1套超閃亮的銀色短褲,搭配訂作的黑色西裝外套、條紋襪,展現他獨特的風味。

盧廣仲處男唱 飆出一片天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8/24

歌壇「新人王」盧廣仲5月27日推出第1張專輯,發片第88天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他以「正字招牌」短褲配運動襪造型,以及特有的海豚音征服全場,成功唱出「一片」天!

緊張處女秀 狂飆海豚音

盧廣仲率性自然的風格,新潮豬哥亮髮型、黑框眼鏡,短褲搭配運動襪,個人形象明顯又具特色,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異軍突起成為歌壇新人王。

發片第88天辦個唱,盧廣仲一鳴驚人,他之前曾辦過早餐店巡迴表演,累積超過百場以上的經驗,但昨天面對個唱「處女秀」,他面露緊張神色,「因為要唱新歌,還有別的歌,很怕會忘詞。」

靦腆吐舌頭 尖叫聲灌頂

演唱會開場,盧廣仲走自然風格,穿著簡單黃色T恤、黑色短褲,簡單不花俏,但換來滿分的掌聲,他演唱「我愛你」揭開序幕,連績3次俏皮只先唱1個字,搞神秘勾起歌迷情緒,尖叫聲如雷灌耳。

盧廣仲坐在舞台中央開唱,被歌迷亮亢情緒包圍,神情流露不太自在,他唱完「我愛你」時,還靦腆地吐舌頭,可愛逗趣。

梁靜茹帶新歡 撞舊愛瑪莎

演唱會上,盧廣仲發揮搞笑精神,他唱到「阿大岩壁」時,不忘幽自己一默,「這首是不吉利的歌,因為寫完後,我也跟著『延畢』了。」全場哄堂大笑。

接著盧廣仲祭出招牌「海豚音」,他挑戰偶像惠妮休斯頓的「I’ll always love you」,以及明妮瑞普登的「Loving you」,掌聲不絕於耳。

除了國語、英文歌,盧廣仲以「在地人」之姿,演唱陳美鳳的台語歌「繁華攏是夢」,他說小時候阿嬤常聽這首歌,特別獻唱送給天上的阿嬤。

盧廣仲掀起的魅力,連歌手也難擋。昨晚林宥嘉、徐佳瑩、梁靜茹大方帶著男友Tony前來,甜蜜坐在最前排有說有笑,而梁靜茹的前男友五月天瑪莎,則是隱身在觀眾席巧妙避開。

陶子主外賺錢 李李仁主內 他甘心為女兒把屎把尿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8/24

李李仁二月退出三立《我1定要成功》後,至今半年沒工作。在外界眼中,李家成了標準的「男主內、女主外」,他說:「有人問我是不是個標準的好男人?我覺得我不是,我只是做好爸爸、老公的工作,其他評價,我不在乎。」我不要爸爸 曾讓他落淚李李仁在人生最菁華時期,停工半年全心在家帶女兒荳荳,完全不後悔。不過,過程也並非一直順利,陶子說,女兒剛被他帶時不習慣,還多次講出「我不要爸爸」,讓他難過到掉淚,覺得為她付出那麼多,卻得到這樣的回報,辛苦過後,他愈帶愈順手,現在他可以驕傲說:「女兒已經不能沒有我。有時候荳荳還會認真的說『爸爸,你不可以去拍戲哦!』。」陪荳荳長大 無怨的付出李李仁說,為了帶小孩,家裡完全不請傭人,「女兒成長只有一次,她每天都在長大,天天都不一樣,幫她洗澡、換尿布,我什麼都肯做。」陶子說:「我懷第二胎,只要聞到大便、嘔吐物,馬上就反胃,荳荳吃東西吐出來,李仁馬上伸手去接,女兒都明白,爸爸對她有多好。」但這種男主內女主外的模式,即將有所改變,李李仁下個月將「復出」做美食節目。

下月將復出 珍惜每一刻為何覺得自己不是好男人?李李仁不好意思說:「因為我會抽煙呀!」陶子說,他不是完全不抽,等她回來再躲到角落去抽。即將復出,能天天陪荳荳的時間不多,李李仁說:「我會好好珍惜。」

宋新妮等扁坐牢 當天馬上嫁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8/24

宋新妮看不慣前總統陳水扁貪腐,喊話:「陳水扁被關那天,我要辦婚禮結婚。」但她又擔心說:「他很厲害,我覺得他不會被關,那我不是就結不成婚了?」這是自貝蒂痛罵吳淑珍是妖孽後,藝人又拿陳家貪腐洗錢事件作文章。

宋新妮一向說話直快,選總統前就曾替白冰冰聲援,指一向替陳水扁站台助選的江霞講話太毒,最近她常帶髮型師男友ANDY、男友小孩出席公開場合,外界說她撿現成小孩,問她何時結婚,她氣得說等阿扁被關。她與常模仿陳幸妤的ㄚ子討論陳幸妤可憐與否,異口同聲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劉力揚公主抱Tank 硬撐一秒鐘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24

大陸歌手劉力揚23日在河岸留言舉行小型音樂會,同門師兄Tank和炎亞綸來助陣,兩人還示範台灣歌迷聚會最愛玩的遊戲「公主抱」和「安全之吻」。

當Tank和炎亞綸一左一右吻上劉力揚臉頰,她當場臉紅害羞,不過全場又拱劉力揚公主抱Tank時,劉力揚笑說:「我這瘦弱的胳膊行嗎?」Tank也不好意思接腔說:「我最近胖了耶!」但最後劉力揚還是奮力抱起Tank一秒,果然被笑「好Man」,好在最近正為9月飛輪海香港演唱會勤健身的炎亞綸輕輕鬆鬆抱起劉力揚,還她女生本色。

雖然劉力揚曾表示炎亞綸年紀比她小,即使合唱情歌也沒太大感覺,但昨天合唱時,炎亞綸牽起劉力揚的手,竟讓劉力揚小鹿亂撞而忘詞,引起全場歌迷尖叫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