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王牌大明星】

澎湖湾上的木吉他 潘安邦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日剧]【亡者之音Voice】第1集

月 9: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劇 名:Voice~亡者之声~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12
回 數:

主演:瑛太 生田斗真 保田佳奈子

PART 1/2


PART 2/2

江蕙疑遭親人拖累 被恐嚇討債

TVBS / 2009/01/15

歌聲向來撫慰歌迷的台語天后江蕙,日前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遭到恐嚇,討債公司還兩度到唱片公司找人,讓她相當生氣,她在部落格上寫道,自己為身邊人付出了太多,最近她真的累了,字字句句似乎透露出被身邊人欠款遭波及所苦,她也請狗仔緊跟她身邊拍照以防不測,不過唱片公司為了江蕙的安全,也在第一時間取消了她所有通告。 穿著小禮服在舞台上高歌,台語歌后江蕙的歌聲風靡全場,但下了台後的江蕙,卻有不為人知的心酸。日前她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錄完影後,在車窗前看到一張紙條,上面竟是恐嚇文字,討債公司上週五和前天也2度也到唱片公司要人。 平時笑容滿面的江蕙終於忍不住,在部落格上訴苦,強調自己不想再做縮頭烏龜,以前每天都希望身邊的人能過著安逸的日子,但是努力了好幾年後,累了要放棄了,一字一句,江蕙語氣中盡顯出被親友欠債拖累的無奈。

而江蕙為家人的背債從1977年開始,她父親為朋友作保,朋友留債8千萬落跑,一家人連夜從高雄搬到台北躲債,到了1993年,江蕙和江淑娜在嘉義買700坪土地,讓父親設置神壇,但2年前卻被燒毀,這次被恐嚇,江蕙還開起玩笑要狗仔緊跟她身邊,如果出了亂子至少還有拍照為證,而唱片公司也取消通告,確保江蕙人身安全。 縱橫歌壇30年,江蕙充滿磁性的嗓音,撫慰了無數歌迷的心,但這一次的恐嚇事件,也讓外界看到她不為人知的心酸。

言承旭內褲失守抖出同居情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言承旭昨錄《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開門見山說:「你要談感情的事?還是要讓我看你的內褲?」小S見他不回答,就跑到他的後面直接拉衣服看,她說:「我看到了,是正常款式、灰色四角,褲頭是白色鬆緊帶。」

小S逼供
小S之後還是繼續追問感情,上一段戀情在何時?言承旭說:「1年內。」女主角身高超過170公分嗎?言承旭則選擇不答。
蔡康永要大家猜猜言承旭是否跟女友同居過?同居多久?現場人輪流猜,最後逼出言承旭曾跟女友同居2年,而且輪流住在對方家,分手後還愛對方嗎?他說:「曾經真心相愛,一定會有感覺的。」

【壹】壹傳真 命中靠女人 賀軍翔搭阿Sa爽撈金

2009年01月15日壹週刊

賀軍翔出道以來,因搭著女藝人林依晨、楊丞琳合拍偶像劇,又屢傳受到台港兩地女經紀人特別呵護,因此常被戲稱「靠女旺」,前陣子他轉戰電影圈,改搭劉德華,結果好康都在劉德華身上,索性回歸老本行,再搭香港Twins的阿Sa拍攝偶像劇《呼叫大明星》,酬勞也跟著調漲,和阿Sa齊頭,賀軍翔果真是「命中靠女旺」。

電影《未來警察》由劉德華、賀軍翔、大S、范冰冰主演,儘管賀軍翔為第二男主角,但整部電影的宣傳重點都放在劉德華、范冰冰、大S間的感情上,加上在北京拍戲天寒地凍吃不好住不好,悶壞了賀小美,不如回台灣比較爽,既是第一男主角,又在戲中演個當紅偶像明星。

捏玉臂 下戲忙問候
雖然阿Sa〈蔡卓妍〉號稱還在忙舞台劇演出,《呼叫大明星》過年後會正式開拍,不過最近已開始試拍,一月七日晚間十點半,本刊在一家車行外直擊,賀軍翔和阿Sa正在對戲,該劇描述演藝圈故事,賀軍翔在戲中演一位當紅的偶像明星,阿Sa則是一位計程車司機,兩人因開車追星,發展出一段偶像和平凡女的感情。
本刊直擊,阿Sa穿著計程車司機制服,賀軍翔跑來車行找她,雖然兩人不斷吵架,光這場戲就來來來回回拍了好幾次,戲中阿Sa手臂被賀軍翔用力一直捏,戲外賀軍翔頗為憐香惜玉,一有空檔就主動問候阿Sa有沒有被捏痛,看到阿Sa來台灣尚未準備個人椅子,只能就地找椅子,還主動叫工作人員找個導演椅給她坐。
兩人不時聊天,看來感情不錯,賀軍翔自己私下也和工作人員說:「阿Sa從外地來,人生地不熟,我們要多照顧人家啦。」不過接下來,兩人均單獨拍各自的戲分,賀軍翔在拍時,阿Sa便披著外套躲在室內,而後阿Sa便和工作人員搭車離去,留下賀軍翔獨自拍攝。

Twins單飛 阿Sa攻台灣
一月十二日中午一點多,本刊在大直美麗華附近又目擊賀軍翔和阿Sa一前一後搭上一輛名為「愛拼大車隊」的計程車上,賀軍翔坐副駕,演司機的阿Sa則坐在駕駛座上,兩人共乘一輛車,但車子並未開動,主要由於阿Sa沒有駕照,無法開車,她已計畫之後要在台灣學開車考駕照。
據瞭解,該劇最早設定的女主角並非阿Sa,而是楊丞琳,賀軍翔也很興奮可以和最佳拍檔楊丞琳合作,沒想到楊丞琳竟先接拍同樣也是描述演藝圈愛情故事的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呼叫大明星》只得另覓女主角。
剛好去年阿嬌發生淫照事件後,Twins形同解散,阿Sa不只接收了阿嬌的市場,更積極進攻台灣市場,數度和台灣男明星合作,先和吳尊合拍電影《武俠梁祝》,再和林俊傑合唱並拍攝MV,現在更直接撇下男友鄭中基,搬到台灣來拍攝《呼叫》,她自己也說:「好巧喔,最近都和台灣男明星好有緣。」

靠女旺 小美價碼漲
Twins以前拍電影時開出行情是檔期給一個月,酬勞四百萬元,柴智屏坦言:「這次阿Sa來台灣拍偶像劇三個月,阿Sa酬勞是以台灣一線女星行情計價,配套待遇包括住五星級飯店,以及專屬妝髮造型師。」據瞭解,阿Sa一集酬勞其實比台灣一線女星再多一些,一集為二十萬元。柴智屏則不願對酬勞多談,只說:「阿Sa有打折,賀軍翔有漲價。」
據悉,阿Sa享有高酬勞和特殊待遇,男主角賀軍翔難免吃味,劇組為拉近兩人待遇,遂給賀軍翔同樣一集二十萬元的酬勞,好安撫賀軍翔,這個價碼足足比《鬥牛,要不要》多了近一倍,工作人員私下都說:「賀軍翔真是賺到了。」
事實上賀軍翔一直被戲稱「靠女旺」,出道以來先是搭著林依晨拍攝《愛情合約》並傳出緋聞,開始走紅,接著再搭楊丞琳合作《惡魔在身邊》和《換換愛》,兩人成為最佳螢幕情侶,賀軍翔也入列偶一哥行列。在此期間,他傳出受到前任女經紀人陳貞夙愛慕,而現任香港經紀人樂易玲也對他特別照顧,如今他才剛沾到阿Sa,好處馬上就來,酬勞就跟著大躍進。
相較之下,吳尊搭阿Sa拍的香港電影《武俠梁祝》卻票房失利,難怪演藝圈人士都開玩笑說:「不是每個男藝人都會靠女旺,賀小美就是有這個命,身邊女人都會旺他。」

【壹】娛樂大代誌 冠軍喬不攏 王力宏指控小豬買榜內幕

2009年01月15日壹週刊

上週,SONY BMG為力挺旗下藝人王力宏,再度挑上同日發片的小豬(羅志祥),大炒「買榜」話題,還召來部分同業召開「拒買榜自律公約記者會」宣戰,據了解,SONY BMG事先曾向通路商「喬榜」,看有無輪流當冠軍的可能性,沒想到卻變成「見笑轉生氣」的砲轟事件。不過,開炮的SONY BMG,不但被自家的王力宏在記者會上擺了烏龍,就連來幫忙站台的周杰倫,也由公親變事主,成了砲灰。

繼前年周杰倫兩度點名抨擊陳澤杉為旗下藝人如蔡依林等之銷售數字「膨風」、「買榜」,而揭開了唱片圈多年來存在檯面下的「不能說的祕密」後,近來SONY BMG唱片為了替王力宏造勢,再度拿「買榜」一事出來炒新聞,還拿同日發片的小豬來開刀,不但意有所指地指稱小豬所屬的天熹娛樂買榜,甚至還大張旗鼓地以王力宏之名,發起「拒買榜自律公約記者會」來號召誠實運動,動作頻頻。

砲轟小豬 力宏放鳥
不過,據本刊打聽之下,SONY BMG這番踩著別人、來替王力宏造勢的「美意」,卻不被王力宏本人認同,更以「放鴿子」抵制。據悉,王力宏一心只想做好音樂,並不圖銷售第一的虛名,所以在記者會前一晚,就表示不想出席記者會,令唱片公司氣急敗壞,好說歹說未果,只好找原先就談好出席的周杰倫「擋著先」。
直到隔天記者會前,王力宏依然堅拒出席,擔心開天窗的SONY BMG,只好派人緊盯著周杰倫,一路盯到確定周杰倫已離家出發前往記者會現場後,才告知周杰倫「王力宏因急性腸胃炎、在家吊點滴,不克前來」,而原本以為自己是要來幫王力宏站台的周杰倫,居然由「公親變事主」,莫名被推上火線成了砲灰。
然而,SONY BMG大聲地指摘他人買榜、自稱才是銷售第一,卻始終不肯公布銷售數字的作法,不但反而讓「誠實運動」蒙上了一層陰影,更加深了外界對於「王力宏真的有賣比小豬好嗎?」的質疑。本刊透過管道取得自今年一月二日至八日,王力宏和小豬分別在五大和G-Music的實際銷量及累計銷量數字,小豬當週的實際銷量為五○九五張,累計銷量為三○九一一張;王力宏的實銷為二一○一張,累銷為一三三九二張,光從這市占率達三成的兩大通路來比較,小豬不但銷售數字的確較王力宏高,甚至還高過兩倍。而一進榜的銷售數字為五三八○張的飛輪海,雖然得到G-Music的冠軍,還是沒拿到五大的冠軍,表面上很不服氣,只好加入指摘買榜解圍。

【壹】壹傳真 車會20分鐘 汪東城地下情曝光

2009年01月15日壹週刊

出道8年的汪東城,自從加入偶像團體「飛輪海」後,為了力保偶像地位,感情世界始終維持神祕。日前汪東城卻被本刊深夜目擊,在百忙之中仍抽空夜會曾以「夢幻寶貝」名號出輯的劉虹翎,兩人並窩在車上促膝談心,直到發現狗仔跟拍後,汪東城隨即驅車離開,讓劉虹翎下車快閃離去。

一月四日下午才舉辦完發片首場簽唱會的汪東城,晚上通告結束,返家休息片刻後,在接近凌晨時分,悄悄地開車離家。

深夜車駕 隱密談心
汪東城上車猛踩油門、急速鑽巷鑽弄,分秒必爭朝景美方向飆去,來到台北市木新路三段上的85度C門口才停下,約莫五分鐘後,髮長到腰、留著美眉頭瀏海的劉虹翎,緩緩走向汪東城座車,相當熟練地開了車門坐上副駕座。
待劉虹翎坐穩後,汪東城隨即將車駛離,兩人看似沒有目標地在路上閒晃,直到在北新路、中正路口,忽然停在一處樹蔭相當茂密,不易被人察覺的路邊,就這麼發動車子在車上幽會。約莫二十分鐘後,警覺性相當高的汪東城,似乎懷疑自己被盯上,隨即將車調頭,將劉虹翎送回剛接她上車的地方後,兩人分別火速駕車離開,結束難得撥出時間相聚的短短時光。
汪東城和劉虹翎兩人其實是認識七、八年的舊識,早期兩人甫出道在娛樂圈發展不順遂時,偶而還會相約出來吐吐苦水、打打氣,後來漸漸失聯。直到汪東城加入了「飛輪海」,突然從窮小子一躍成當紅偶像,約莫兩個多月前,兩人因朋友牽線又重逢,近來才開始密切地「交往」起來,據爆料者指出,汪東城與劉虹翎一週見面約三、四次,一次約會都好幾個小時,四處遊車河,就跟一般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年輕氣盛 愛沾粉味
而在日前兩人夜會的消息走光後,汪東城雖然坦承的確和劉虹翎單獨見面,卻表示是因劉虹翎要組團,請他幫忙介紹樂手而已,汪東城宣稱他與劉虹翎「不是情人只是朋友」,但劉虹翎組團在先,去年就已多次在河岸留言演出,就連兩人碰面的當天,劉虹翎也才剛帶著自己的樂團在河岸留言演出完畢,加上洽談「公事」需要到靜僻無人打擾的隱密處?顯見汪東城的說詞可信度令人懷疑。
幾乎是和周杰倫同期出道的汪東城,其實過往的緋聞花邊不斷,直到加入「飛輪海」,為了力保自己的偶像地位,才開始「特別」潔身自愛。無論何時問他,他都堅稱自己單身,但卻在前年六月,被本刊目擊深夜與「每日C」的女模李玉琳相約;在拍攝《惡作劇2吻》時,也傳出與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假戲真作,雖然每一次的緋聞見光,汪東城都會被公司叫去挨罵,但還是阻止不了正值年輕氣盛之年的他,偶而想沾染一下「粉味」的慾望。
前年以「夢幻寶貝」封號出片、主唱高雄夢時代廣場主題曲的劉虹翎,是昔日歌手劉虹嬅的妹妹,求學時期曾是網球國手,並曾在二○○一年參加「中廣流行之星」得到第二名,前年出片反應卻平平。劉虹翎在出道前就已經跟廣告模特兒陳建成交往,去年中傳陳建成因介入劉虹翎的合約問題,引來劉家人的不諒解,劉虹翎遂跟陳建成分手,結束七年感情。劉虹翎在感情空窗期的此際,與相識多年的汪東城從友情升格成戀情,也並不讓人意外。
汪東城透過華研唱片回應:「跟虹翎只是朋友不是情人,關係很簡單。」而劉虹翎也透過擎天娛樂回應:「是有個樂手要當兵了,找他聊聊合適人選,認識其實並不久,真的只是朋友。」

老少配! 鄭元暢乖貼張艾嘉

2008/01/15

遇上張艾嘉,「小綜」鄭元暢樂當小男人!

小綜首度跨足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戲中飾演菜鳥上班族,面對熟女主管張艾嘉勾引,他毫無招架之力。小綜說,現實生活中雖未有姊弟戀經驗,也從未有過姊姊主動示好,但他說,若有像張艾嘉如此成熟、有魅力的姊姊,他坦言:「就算年齡相差20、30歲,也會接受。」

第一次演舞台劇,小綜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從出場到結束,根本不記得如何演完,台北場即將登台,除了好友林依晨、同門師姊林志玲、隋棠都會捧場外,他還自掏腰包先買20張門票招待親友,只希望能順利演出。

林志玲白哭一場 願為愛退隱 心痛娃娃音挨鍘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很遺憾、心痛、對不起,請不要再說我是娃娃音。」

小喬愛情
電影《赤壁:決戰天下》中的「小喬」林志玲戲分重,角色貫穿全場,成功擺脫上集「花瓶」形象,不過,昨林志玲接受專訪時卻說:「上集我給自己打60分,下集也一樣60分,還是有進步空間。」對於小喬為夫婿不惜犧牲性命夜奔曹營,她承認為了另一半「不排除」退隱嫁人,洗手做羹湯,昨她說:「不能說是犧牲,是2個人的感情流通。」
上周林志玲在香港首映上,首次看電影下集,她邊看邊哭,昨她表示,不是為了劇情哭,而是想起自己花1年拍攝《赤壁》上下集的辛苦過程:「第1次拍戲什麼都不懂,有時候哭不出來,哭出來又哭得很醜,有一回哭得恰恰好,又很有美感,沒想到鏡頭只帶到背後看不到正面,但助理沒跟我講,哎!白哭一場。」提到處女作,林志玲滿是辛酸。

「小喬」下集比上集會演戲,替「聲」演員加分不少,林志玲昨表示,在導演吳宇森決定找替「聲」演員時,她曾希望再給她1次機會,但導演最後仍決定重新配音,這個決定讓她感到「很遺憾、心痛、對不起」,她說:「因為演的時候我一直刻意壓低聲音演出,過程很辛苦,其實台灣口音在眾多大陸人裡面就是不一樣,請不要再說我是娃娃音了。」她並強調,往後拍時裝片,她一定要求原音上場,絕不另外配音。
結束完《赤壁》上下集宣傳工作,林志玲今年將投入新片拍攝。
吳宇森鼓勵她接喜劇片,她坦言對《醜女貝蒂》這樣的角色有很高興趣,她說,自己並非一輩子都是美女,學生時期念書熬夜臉上長滿痘痘很醜,但現場記者都不相信,還有學長記者吐槽說她國中就是校花,她急忙撇清:「是念大學的時候很醜啦!」
報導:莊幼芬

《赤壁:決戰天下》台北首映 志玲美色鬥瑜亮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志玲穿低胸馬甲連身褲,粉絲誇「好漂亮」。

巨星雲集
昨晚《赤壁:決戰天下》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首映,片中有「瑜亮情結」的兩位男主角「周瑜」梁朝偉、「諸葛亮」金城武一出場粉絲立刻尖叫吶喊,人氣不分軒輊,最後,金城武仍以粉絲遍及樓上樓下的旺盛人氣,小勝偉仔。戲中扮演「小喬」的林志玲人氣雖然不敵兩位帥哥,但當她穿著YSL 09年春夏黑色低胸馬甲連身褲、戴價值68萬1000元的Piaget指紋造型耳環現身台上時,台下粉絲直誇:「好漂亮!」
去年暑假《赤壁》上集推出,亞洲票房達24億元,至今日本仍熱映中,事隔半年再推下集《赤壁:決戰天下》,大陸上映4天半就破億元人民幣(約4億8600萬元台幣),為刺激票房,昨台北首映會上導演、演員實話、笑話全出籠,金城武說:「相信很多觀眾跟我一樣,看完上集後覺得戲怎麼就完了,原來還有下集啊!」吳宇森也直呼:「下集比第一集精采!」胡軍則掛保證:「不好看找我。」林志玲則搞笑說:「以上皆是。」為呼應電影內容,昨晚首映舉行放天燈、燒木船儀式,雖是象徵性的場面,預算也才約100萬元,但已吸引約500多名粉絲。
《赤壁:決戰天下》中林志玲終於擺脫花瓶形象有所發揮,昨晚《赤壁:決戰天下》首映會開4個廳放映,她特地一個人到4個廳跟觀眾打招呼,她表示因為台北是她的故鄉,電影上映格外興奮與期待,包括爸媽、哥哥都前往觀賞加油打氣。《赤壁:決戰天下》今在全台正式「開戰」!吳宇森昨表示下集是完結篇,不會拍第三集。報導:莊幼芬、宇若霏

金城武 脫婚戒擇偶選醜女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台北報導】金城武前天返台被拍到2手無名指都套上疑似婚戒的戒指,昨《赤壁:決戰天下》記者會上已拿下,被問擇偶條件時,他頓時變失憶,最後才回答:「如果長相美麗心腸壞和長相不美心腸好,我會選心腸好那個。」

胡軍來台買醉
《赤壁》上集眾演員只有胡軍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孔明」金城武、「周瑜」梁朝偉都摃龜,問金城武是否遺憾?他誤以為指的是「台灣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獎」,他謙虛說:「張震比我有資格入圍,他去了很多影展,我只是拍了幾部賀歲片。」去年他提名該獎項不到24小時又因日本人身分被取消。
金城武昨似乎刻意拿掉戒指避免敏感話題,經紀人姚宜君說:「不戴是因為與記者會造型不符,戴無名指是因為中指戴不下。」胡軍是「赤壁團」最早來台的1位,這2天喝了不少台啤。

五月天搬出20.5萬張 堅稱銷售冠軍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五月天昨出席下月16日起跑的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被問去年專輯銷量與周杰倫(周董)相較誰第一?阿信說:「是不是第一沒那麼在意,但不能抹煞掉20萬5千位買我們專輯的同學。」仍堅持自己是冠軍。

梁靜茹麥克風鍍金
因《蘋果日報》昨報導指出,根據去年不同版本的專輯銷量,周董幾乎都是15萬張,五月天因有校園促銷策略,因此出現14萬、16萬、20.5萬等多種版本,儘管被指屈居亞軍,但五月天昨仍堅稱銷量有20.5萬張,即代表他們遠勝周董的15萬張。
同門的梁靜茹昨辦新專輯記者會,獲贈20萬元為她量「聲」訂製的麥克風。
梁靜茹的麥克風將鍍金,她提議以林夕譜寫新歌《不敢當》的歌詞「金不換」當名字。

黃維德 苦主閒聊三角戀 現身台北喝咖啡 3月發行新專輯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劉宜、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9/01/15

黃維德和伊能靜爆發牽手情,兩人台面上對此封口,庾澄慶也強調,過年要陪小哈利,以家庭為重,伊能靜則留在上海,夫妻倆各過各的。14日,案主之一的黃維德獨自搭機返台,本報目擊,他返台後馬上找友人商量事情,聊的話題,不是三角戀,就是新專輯。

大陸發行EP 銷售普普曾出過3張專輯的黃維德,在大陸已發行《堅強》EP,無奈碰到牽手事件,跑宣傳無法光明正大,導致銷售數字因此差強人意。本報目擊,昨他返台後,就與友人約在忠孝東路的星巴克聊天,話題除了新專輯的籌備,還聽到他主動提及「三角戀」這敏感的三個字,似乎與伊能靜牽手的事情,還是讓他困擾許久。

再出發 懷念歌手身分他很懷念自己的歌手身分,除了在大陸出EP,3月分也將在台發行新專輯。這次返台,他為新歌〈堅強〉拍MV,也為專輯封面回來定裝,據知專輯將由華納發行,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對此表示,「有在台灣碰過一次面,商談合作的可能性,但還要確認。」而黃維德此行僅停留兩天。昨記者打電話給他,提及感情,他僅說:「沒什麼好說的。」便匆匆掛斷了。

《紀曉嵐》收視衝破10 牽手情讓伊能靜、哈林家庭起了風波,卻對黃維德和伊能靜的事業推波助瀾。兩人主演《少年訟師紀曉嵐》在廣西衛視播出時,收視意外破10,大陸觀眾表示,劇情和戲外八卦都很熱鬧,挺適合過年氣氛的,還有片商打算開高價邀兩人演出續集。

而拍完《大瓷商》的伊能靜,近日都待在上海,她昨在部落格說,劇組為了讓她專心拍戲,給她不受打擾的工作環境,未來即使仍有紛擾,她還會往前行。

趙又廷床戰隋棠 噴鼻血 拍痞子英雄常受傷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1/15

趙樹海的愛子趙又廷初出茅廬拍公視《痞子英雄》,演出打架、飛車、跳樓,差點被導演蔡岳勳操掛,唯一福利是和隋棠拍激烈床戲,結果拍完竟流鼻血,被大家取笑「沒擋頭」。

超拚命 打戲飆車樣樣來趙又廷在劇中挑大梁演出「英雄」一角,飾演「痞子」的周渝民(仔仔)只要耍痞,打戲全落在趙又廷身上,他說:「整部戲我有三分之一在跑步、三分之一在打架、三分之一在哭,全身傷痕累累。」蔡岳勳說:「我怕趙樹海大哥怪我,都先跟他招認『我昨天弄傷你兒子』。」趙樹海也曾私下跟製作人于小慧求情:「我難得培養一個兒子,不要這樣嘛!」很敬業 意外治好懼高症蔡岳勳說,趙又廷十分敬業,一場他要跳上行進中的救護車,再跳下來的戲,重拍好幾次後才發現他的膝蓋撞傷,但他都忍住不講。另一場他開車穿過10輛逆行車的戲,蔡岳勳坐在後座拍攝,被他急速和「敢死」的精神嚇到發抖。趙又廷說:「我本來有懼高症,但戲拍完後全好了,現在天不怕地不怕。」受感動 邊看片花邊流淚劇中,趙又廷深愛女主角陳意涵,但陳意涵爆料,趙又廷和隋棠拍完床戲後,對隋棠「讚不絕口」,還說:「陳意涵的胸部是墊的,隋棠身材比較好。」 14日,蔡岳勳剪了3分鐘趙又廷、陳意涵的片花,趙又廷邊看邊流淚,他說,他和仔仔拍這部戲都非常投入,有時仔仔身上流血也不自知,受傷也不包紮,「仔仔好像不知道痛是什麼,我看了很擔心。」

梁靜茹暈陶陶 默許先上車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日前認了和男友TONY的戀情,梁靜茹昨天在發片記者會上被現場媒體問到何時想結婚?她仍舊笑答「還太早」,至於會不會排斥「先有後婚」?梁靜茹未正面回應,只說一切看緣份,該來的就會來,「對我來說,小孩就像是上帝把1個天使送來的感覺﹗」語氣中透露出戀情發展穩定。

2首新歌貼近戀愛心情

素有「情歌女王」封號的梁靜茹,新專輯「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延續一貫情歌路線,被問到專輯中哪首歌最符合現在的感情狀態﹖梁靜茹想了想,選出「沒有如果」與「PK」2首歌,她解釋,前者寫出喜歡1個人就該勇敢一點,把握當下的心情,後者則是描寫戀愛中情侶的小鬥嘴,「綜合起來還滿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情人節要工作好委屈

昨天在記者會場外,男友TONY也送來香檳花籃祝賀,小倆口感情甜蜜不言而喻。但一提到今年情人節仍然要在工作中度過,飛往上海舉辦演唱會,無法與男友慶祝,梁靜茹還是忍不住向公司抱怨「有點小悶」,「不過,如果他來看演唱會,那也算是個驚喜啦﹗」

現場唱片公司則送上耗資21萬新台幣打造的頂級專屬麥克風,祝賀她發行第10張個人專輯。還特地將麥克風漆成梁靜茹最愛的香檳色,讓她收到後直呼開心,還當場幫麥克風取名「金不換」討吉利。

藍心湄《大發現》喊停 灌9瓶威士忌澆愁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藍心湄主持的民視《娛樂大發現》在年前喊卡,昨最後一次進棚,藍心湄說,節目所屬「映畫製作」老闆郭建宏幾天前告訴她節目將停,送了她12瓶Glenfiddich 30年的威士忌,有「千杯不醉」、「混酒女王」封號的她,當晚就與好友開趴喝掉9瓶,喝完還去庹宗康開的夜店續攤。

過年後人工受孕
藍心湄嗜酒、有好酒量在圈內知名,而喝茫後的瘋狂行徑時有所聞,最為大家熟知的就是有次她喝醉酒,把25萬元的愛馬仕名牌包當成嘔吐袋,當時她在朋友的車上想吐,卻不會開車窗,只好吐在剛買的愛馬仕包包裡;還有一次她與好友庹宗康與陶子等人喝酒,大家喝high最大尺度是連內褲都脫掉,她與陶子就看過全裸的庹宗康,隔天陶子還長針眼。
藍心湄平日喜歡小酌,生日時可以喝一整天的酒來慶祝,曾在一個晚上喝掉66萬元的威士忌,昨錄影她車上還放了幾天前喝剩下、郭建宏送的3瓶威士忌。她說最快農曆年後就會飛日本做人工受孕,但要先跟醫生約時間,「等約好後,我就會開始慢慢減少喝酒量。」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11集~第12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11A


PART 11B


PART 11C


PART 11D


PART 11E


PART 12A


PART 12B


PART 12C


PART 12D


PART 12E

【光阴的故事】第38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光阴的故事】第37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