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蕭敬騰 專輯改版拚楊宗緯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2008.09.27 04:22 am

蕭敬騰獲廠商挹注,再推限量1萬張專輯、10場校園演唱會拚銷量,不過被問到這樣是否能拚過目前的年度銷售王,蕭敬騰笑而避答。

蕭敬騰在海外進行了近半個月的宣傳,好不容易返台,接著要跑10場校園拚改版成績。不過,一般認為楊宗緯是到目前為止的年度銷售最佳,蕭敬騰被問到賣完這1萬張,是否能贏得這場「蕭楊PK加場賽」,他只笑說:「一定會賣完1萬張。」但他和公司都保留銷售數字,一反過去張揚成績的作法。

但學校都開學了,現就讀親民技術學院的蕭敬騰還有時間趴趴走?他說,因為課都集中在一天,加上可以用網路上課,他不必天天跑到苗栗。有趣的是,酷酷的蕭敬騰讀的是化妝品應用管理系,他說:「因為我很喜歡畫畫,選了化妝品應用管理,以為裡面會有畫畫的課程,結果沒有。」為了實際演練之需,他也會替同學上妝。

Ella又想染指藍正龍 花痴症頭復發

2008年09月27日蘋果日報

阿霞看過不少花痴女星,最近發現S.H.E.是箇中之最,昨Hebe跟Selina錄《我愛黑澀會》,說Ella交過10個男友,還最想跟藍正龍在一起,Selina則被Hebe出賣,最煞阮經天,阿霞整個暈頭轉向,如果這些事統統成真,那可要打亂演藝圈的鴛鴦譜。

Selina煞阮經天
阿霞有點納悶,像Ella這種男人婆扮相,竟然會有10個男友?Hebe跟Selina撇撇嘴說:「可是她已經27歲,快要30歲的老女人了,應該是想快嫁出去。」主持人黑人也插花:「這樣太花,在古代會被當潘金蓮!」
阿霞勸Ella不要再花痴下去了,別以為跟黃志瑋、吳尊、陳楚河有過曖昧就以為可以通殺帥哥,除非幫藍正龍下藥,不然阿霞認為這輩子是肖想。
至於Selina已經有男友,也想偷吃阿霞的阮經天,當心被抓去浸豬籠,而且阿霞相信「我的天」視力應該很好,想上他沒可能。

阿Ben意外爆情變 疑雲重重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9/27

阿Ben與張本渝爆情變,還被指是麻衣介入,26日阿Ben錄衛視《麻辣天后宮》不願對此發言,臉色凝重,Jason、郭世倫、丁寧都出面挺他轉移話題,他經紀人林慶裕盯場,他說:「一切交給女方發言。」麻衣介入?他駁斥:「沒有。媒體跟拍很久也沒有拍到過。」兩人此時爆情變,外界認為疑點甚多,因女方剛好接拍新戲,而傳出第三者介入,三方當事人都沒發言承認或駁斥,昨阿Ben連是否分手或搬離張本渝住處都不願說清楚,都是由第三人發言,還互以「清官難斷家務事」解釋。

阿Ben昨唯一的發言,僅是回應是否意外媒體爆出報導?他驚愕說:「我很意外。」錄影過程他因情緒受影響,還被利菁形容「有淡淡的憂愁」。但他好友形容他談感情容易陷進去,難抽離。

情變曝光 阿BEN錄影獨憔悴

聯合報 / 2008/09/27

傳出分手消息後,阿BEN公開露面上麻辣天后宮錄影,對記者的提問不發一語,但看得出來臉色略為憔悴,錄影的空檔坐在椅子一度陷入沉思,有點略有所思的感覺,當記者問他「這幾天心情如何」時,阿BEN則以苦笑回應。

阿BEN經紀公司發言人林慶裕表示:「由女方發言較好」,他強調清官難斷家務事。針對麻衣是第三者的傳聞,林慶裕解釋「跟麻衣沒有關係」,他透露某媒體狗仔隊已跟阿BEN很久,卻沒拍到什麼照片,「跟第三者無關」。錄影的過程中,利菁還虧阿BEN說「有種淡淡的哀愁」。

據了解,阿BEN確實已搬出張本渝家中,至於現暫居何處,林慶裕指出「留點隱私吧」。他私下強調阿BEN是個「好男人」,對於消息曝光有點驚訝,表示「只有少數好友知道」。至於下一步,林慶裕苦笑說「明天的事情誰會知道」。而張本渝好友戎祥等人昨天一再致電想安慰她,但電話始終沒有人接,戎祥說:「以前都一起出來玩,但最近他們兩人都分別出來和朋友聚會。」至於麻衣傳是介入第三者,戎祥說:「她很會放電啊,緋聞不少是真的。」 記者顏甫珉、粘嫦鈺/台北報導

今日我最勾人 「與Ben是好友」 麻衣撇奪張本渝男人

「真的沒在一起,難道只吃飯、聊天就是交往?」
報導:葉婉如、許晉榮

阿Ben日前驚傳與張本渝分手,外界直指偶像殺手麻衣是第三者,昨他表示分手的確「是我的問題」,但否認因劈腿導致分手,他不悅地說:「我知道大家都在傳,有沒有我自己心裡清楚!」麻衣人在日本,透過經紀人說:「與Ben確實是好友,但絕對不是第三者。」張本渝昨整天不接電話,好友透露她心情差到極點,不願多說。
張本渝和Ben兩年前因拍8點檔《麻辣一家親》墜入情網,雖是姊弟戀,但感情穩定、對未來也有結婚的共識,近日圈內盛傳兩人間有麻衣介入,Ben提出分手但不認有第三者,張本渝感情受重傷,極力挽回後宣告無效,周三晚間Ben搬離兩人在南港的愛巢。
Ben昨晚錄衛視《麻辣天后宮》時,對於外界直指麻衣是第三者,他坦承:「分手時本渝的確這麼認定,但我認為單純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光是這樣還不夠複雜嗎?」對於他和麻衣在部落格上搞曖昧,時常夜不歸營,他說:「這些我都跟她解釋過了,她不信我也沒辦法。」並強調,「我們沒有鬧到不歡而散,還是朋友」。
Ben和麻衣日前不約而同在部落格放兩人出外景時的甜蜜合照,她還記錄Ben生日一起看日出,寫下「Love You,Good Night」,並PO了合照,經紀人笑說:「她是向網友表示感謝啦,何況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上的照片不只阿Ben,不要多想。」
麻衣自出道以來和不少偶像傳緋聞,包括許孟哲、朱孝天、黃義達等,這回又被指介入阿Ben與張本渝感情,她撇清:「絕對不是第三者,我們確實是好友。」經紀人小樓代麻衣指天發誓:「真的沒在一起,難道只吃飯、聊天就是交往嗎?」據悉,麻衣在東京的奶奶突然昏倒,前天下午她焦急搭機返日,昨因收到台灣友人簡訊告知緋聞傳開,心情相當低落。

曹格認了奉子成婚 演唱會滯銷 喜宴只請5桌

2008年09月27日蘋果日報

同志網站撻伐「用性向炒作新聞」、「騙人去看演唱會而已啦」。
報導:彭素娟、朱健弘

憔悴跑趴
金曲歌王曹格被爆已與台灣造型師女友吳速玲結婚生子,他龜縮2天後,昨透過親筆英文信間接承認已婚,其他不願多談;據其圈內好友透露,他低調是因新娘懷孕不到3個月,推估就是在7月5日金曲獎高喊「我不是gay」期間播種中獎,當時他遭同志抨擊消費性向,如今又引來歌迷質疑有宣傳演唱會之嫌,果然難逃金曲魔咒,目前為止,下個月的演唱會只賣出5成的票。
曹格於本月12日在馬來西亞註冊登記結婚,隨即通知台灣友人本周二在大馬喝喜酒,包括幫他填《背叛》歌詞的好友阿丹與經紀人都獲邀,但他只請5桌,新娘連婚紗都沒穿,非常匆促。由於曹格與老婆皆1979年出生,今年29歲,依傳統習俗逢9不宜婚,他們卻選擇閃電結婚,圈內好友透露,巨蟹座的他愛妻愛家,因女友懷孕,才低調回家鄉大馬登記註冊;也因懷孕未滿3個月,一向敢作敢當的他,才無法說出口。

前晚酒商派對,他原本為躲媒體打算缺席,但礙於是演唱會贊助商的場子,只好出席,從他憔悴的表情看來,壓力的確很大。他昨透過親筆信表示:「我走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折,現在,我的心情無比滿足,同時更感覺自己是完整的。」藉此承認已婚的事實,並說「我找到了一位有特別意義的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快樂」。
他奉子成婚的消息近日在同志網站(http://club1069.com/forum/forum.php?action=viewreply&msg=767958&FID=2&fp=1&click=yes)引來陣陣撻伐聲浪,包括「只會用性向炒作新聞」、「是宣傳手法,騙人去看演唱會而已啦」;就連台大批踢踢網站(telnet://ptt.cc)曹格專屬歌迷區也有人留言「恭喜,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宣傳演唱會。」他11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票房目前仍停留在5成,金曲獎雖拿下歌王,票房卻不如預期。

爆紅鹹酸甜 盧廣仲廁所遇男迷 尿到深處手無措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Kuso創作歌手」盧廣仲近期爆紅,連上廁所都有男粉絲找他握手、索簽名,他尷尬直呼「哇哩咧,我都還沒洗手欸!」甚至淡大校長也召見他;此外,他被動受邀譜寫台大圖書館之歌,卻遭校友砲轟「淡江人為何跨校寫台大人的歌?」,害他百口莫辯。

台大邀歌 淡大抗議啦

盧廣仲風格獨特,造型、音樂都不按牌理出牌,傳達新新人類的Kuso個性,受莘莘學子喜愛,他目前是淡江大學的學生,台大圖書館邀他譜寫「館歌」,卻在網路上遭淡大校友質疑「怎不幫自己學校寫歌?」他搞笑回應「淡大沒邀我寫歌啊!」不久之後,就接到淡大通知,校長指名召見他。

校長召見 幫兒子要簽名

目前唸六年級延畢的盧廣仲,入學以來從未見過校長,他搞笑說「原來淡江大學有校長啊!」,他以為是自己禍從口出,昨天「面聖」時既興奮又忐忑,出乎意料,校長只是和他閒聊,關心他的生活,還趁機幫兒子要了簽名,卻壓根未提幫淡江寫歌,害他瞎操心;記者問「怎不毛遂自薦?」盧廣仲害羞地說「還是順其自然好了」,校長聽到了沒?別光索簽名啦,盧同學還會寫歌,請多多利用啦…。

廁所遇男迷 要求簽名握手

盧廣仲Kuso風格,在歌壇殺出血路,瞬間爆紅「常有男歌迷在廁所認出我,也不管我正在幹什麼,當場就跟我要簽名、握手,害我手忙腳亂」盧廣仲說「還沒洗手就要握手,實在有點髒,以後可否等我上完廁所,再和我相認,哈哈!」

日前到新加坡宣傳專輯「100種生活」,盧廣仲趁機品嘗當地美食,笑稱「冷的熱的酸的辣的全都裝進肚子」,沒想到一返台就掛病號,得了腸胃炎。

光良唱右手邊 大馬歌迷轟忘本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9/27

光良來自馬來西亞,新歌「右手邊」的電台OS惹禍,遭大馬同胞上網砲轟「忘本」,也因此掀起各地歌迷互罵!

光良11月將登上小巨蛋開唱,配合演唱會提前推出「右手邊」單曲,而他的新歌在電台首播,其中穿插一段獨白,「司機駕駛座在左手邊,右手邊座位要留給心愛的人。」

被大馬同胞批討好台灣人

此言讓大馬歌迷大火,因為大馬的駕駛座在右手邊,又是出自大馬歌手的口中,歌迷忍不住上網砲轟,「他的確太討好台灣人,做什麼都先考慮他們,現在的他讓大馬都快不認識了。」

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護主,反擊大馬歌迷說:「這只是一種形容,是一種感覺而已,有必要這麼斤斤計較嗎?」光良上網看到歌迷互罵,心如刀割,他希望歌迷都能冷靜,因為對他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尊重原創作詞人 不便更改

光良表示,當初沒有想太多,因為那只是比喻,「不管坐在哪一邊,都是在比喻關係親密的人,在談戀愛時,另一邊都是自己心愛的人。」

光良透露,寫歌詞的是台灣人徐世珍,為了尊重原創的作品,並沒有想太多要去更動,光良也為自己伸冤說:「我在大馬開車,也是在右手邊,就跟大家一樣嘛!」

病父出獄就醫? 陳奕迅笑臉迴避

記者陳嘉銘/綜合報導 2008/09/27

「Eason」陳奕迅的父親陳裘大近日傳出秘密出獄就醫消息,昨天Eason從香港起程前往北京為演唱會作準備,又被問到父親近況,但以往一聽到有關父親的問題,總是臭臉「回應」的他,卻難得表現出心平氣和,照常笑臉迎人,對於父親陳裘大是否出獄?他仍迴避提問,低調表示「不回應有關父親的話題」。

陳奕迅的父親陳裘大因收賄被判刑6年,現年63歲的他因患肝癌而曾進行換肝手術,但近日又傳出受感染病情惡化。昨天有消息傳出,在香港赤柱監獄服刑的陳裘大,原定明年中才服滿刑期,但因他病重而獲准提早出獄。

昨天陳奕迅的經紀人陳家瑛比他早一步抵達香港機場,被問及有關陳奕迅父親近況時,她說:「這些問題不要問Eason。」但陳奕迅人還沒到,她就已匆匆離開。陳奕迅下午4點現身機場時,手裡拿著吉他、身穿演唱會T恤與夾鞋拖,看來心情輕鬆,被問到父親的情況,低調表示:「這些我不講。」隨即快步走入海關,但臨走前仍禮貌地向媒體說ByeBye。

納豆1個月把3妹 宿敵阿Ken甘拜下風

自由時報 / 2008/09/27

記者沈佳盈、林忠政、張詠淇/台北報導 158公分的納豆「人小志氣高」,把170公分長腿辣妹毫不手軟,9月初被抓包看電影約會,他才尷尬直說長腿妹只是「鄰家女孩」,不料,前晚他又身陷女人堆,左擁熟女右摟嫩妹大啖燒肉,離開店家時還有另名露肩辣妹主動拉手撒嬌,還「挺胸」貼他肥肚,艷福不淺的「把妹達人」納豆絕非浪得虛名,異性緣大勝只有「翻版黃睿靚」可抱的宿敵阿Ken。

月初把鄰居 月底泡2妞 25日晚間,納豆出現在東區「胡同」燒肉店吧檯,他斜戴潮流嘻哈帽,一雙小短腿在吧檯下晃啊晃,非常可愛。記者發現,他身邊又有新歡相伴,左搭白衣熟女、右擁黑T嫩妹,顯然上次的長腿鄰居妹曝光後已判出局。

他大啖燒肉、啤酒,嫩妹歪頭撒嬌,他也湊過去說起悄悄話,逗得她花枝亂顫。第一回合熟女暫居下風,不服輸地拉著他擺出風情萬種的表情嘟嘴獻媚,但他顯然比較「呷意」幼齒的,不消2句打發熟女,又轉頭跟嫩妹玩鬧,熟女只能賭氣大口吞肉。

見露背辣妹 互摸調情餐畢,一行3人離開燒肉店,又有一名穿著火辣露背的C奶妹出門送客,她露出整條玉臂,摟著微醺的納豆,胸部緊貼他肥肚,畫面香豔。納豆數次酒駕被抓,這次他顯然學乖,左右開弓搭著熟女嫩妹散步,見路上有來車,他用自己的「東坡肉」當安全氣囊,把嫩妹拉到背後,十分體貼。他先送嫩妹坐捷運,再陪熟女散步到安和路,最後踩著有點踉蹌的步伐獨自返家。

納豆昨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晚是與「大學生了沒」的製作人,以及1位上節目的女大學生,在錄完節目後一起去吃宵夜,至於日前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的鄰家長腿妹,就真的只是朋友啦!

安以軒 吞毒奶糖下肚

2008年09月27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許晉榮╱台北報導】毒奶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陶晶瑩(陶子)昨看到女兒愛吃的小熊餅乾也有風險後,大受驚嚇,她說:「看到新聞當下,桌上還有開過的餅乾袋,趕緊丟掉。」
安以軒在大陸拍戲,日前吃了大白兔奶糖解饞,她苦笑說:「其實我不愛奶製品,但吃1顆應沒大礙啦。」

陶子禁女沾奶
樂天小熊餅乾傳被驗出有毒,陶子昨緊張又無奈地說:「我看到報紙時,差點快吐血,不過後來發現我們買給荳荳吃的小熊餅乾是日本製的,不是大陸貨,暫時鬆了口氣。」
不過毒奶風波,陶子仍心有餘悸說:「我暫時都不讓荳荳吃餅乾,改買維他命糖果、天然黑棗及大量水果代替零食,暫時拒吃或喝奶類製品。」
安以軒在橫店拍大陸劇《天地不容》,不久前她才吃了大陸有名的大白兔奶糖當零嘴,隨後就發生被驗出有三聚氰胺的憾事。

蘇永康 砸40萬裝騷包

2008年09月27日蘋果日報

阿霞相當欣賞蘇永康,他雖不是帥哥,但深知自己「先天不良、後天要加強」,也就是「人要衣裝」的道理,買衣治裝向來不手軟,果然渾身散發品味。

貴衫可買一輛車
但阿霞好奇問他,買過最貴的衣服是多少錢?他尷尬笑說「可以買輛日本車」,結果是要價40多萬元的Tom Ford西裝,阿娘喂!他還說如果字典可以放圖解,那在「騷包」這個詞旁,一定要配他的照片。阿霞慶幸阿標雖土,沒像蘇永康那麼浪費,不然人家真的會瘋掉。

陳思璇、Liz保養 怕毒奶愛有機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9/27

陳思璇、Liz26日出席「布朗博士Dr. Bronner’s有機潔顏」活動,兩人被問及毒奶,都喊要使用有機產品才安全,陳思璇更表示「台灣製造」最安心。搞笑的是,昨兩人分別搽玫瑰及嬰兒香味,媒體詢問為何有別,陳思璇表示玫瑰較保濕。

陳思璇提保養,認為保養應重清潔,步驟要愈簡單愈好,晚上洗臉後就不再擦拭任何保養品睡覺,讓肌膚自在呼吸;Liz常因工作關係一天要卸妝洗臉高達5次以上,因此只要不工作,一定不上妝,以減少上妝後的刺激。

不靠老爸 藝人第2代偶像劇闖出一片天

聯合報 / 2008/09/27

藝人第二代在偶像劇中大車拚,不靠父親光環,一樣撐起一片天。

導演梁修身兒子梁赫群在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演女主角郭采潔的哥哥,雖然時而搞笑,時而男扮女裝,但他角色討喜,演個愛護妹妹的哥哥,竟然在官網上還有粉絲替他喊話:「被小梁哥的角色感動到了!」梁赫群說,他對父親有股崇敬感,兩人同台,他總是很怕老爸,事實上,梁修身對他最放心,他曾對記者說:「梁赫群比較會照顧自己」,反而是他的小兒子梁正群,簽了經紀約,卻還沒作品,星運是比哥哥差了一點。

龐雲徽是資深藝人龐祥麟的兒子,他在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中演一個求勝心切的造型師:「我上『康熙來了』宣傳魔術,結果柴姐看到我,覺得我很適合劇中一個角色,就邀我演出,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老爸也有演這部戲呢!」 龐雲徽笑說,他念大學時,父親為培養他,要他暑假到中視實習,結果中視沒人敢叫他做事,他每天只負責剪報紙,他最後受不了主動離開,19歲自己到廣告公司上班,發揮創意,不但曾替馬英九及胡志強拍廣告、當導演,還簽下國內魔術師第一名文沛然,成了魔界經紀人。

趙樹海的小兒子趙又廷接拍偶像劇「痞子英雄」,和仔仔雙掛男主角。不靠父親的光環,趙又廷接受導演蔡岳勳的磨練,沒有接觸過表演,連蔡岳勳都誇讚,他是個進步神速的年輕人。

趙又廷高又帥,導演蔡岳勳給了很高的評價,他說:「Mark(趙又廷)是很好的表現者,所以我覺得他的進步,是很驚人的,從完全不懂到開始練習,而且我跟他父親談過,這些年其實他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是有天份的。」 趙樹海也在「痞子英雄」中演個分局長,父子倆有對手戲,念商的Mark,高中時參加話劇社愛上戲劇,其實,他從小就會演,趙樹海說:「Mark很懂得如何『求生』,有次他犯錯,我拿『家法』塑膠劍準備打下去,他一個健步從房間拿另一支劍要和我玩,搞得我趕緊閃開,怕自己笑場。」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