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王牌大明星】

来电五十!青春俱乐部 曹西平 包伟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被小豬十指緊扣 Jolin喊噁心

記者張詠淇、林佳宏/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大吃「Jolin」蔡依林豆腐,兩度強牽她的手並,讓Jolin不斷狂喊「好噁心」!

日前Jolin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小豬看見好友上節目格外興奮,兩人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時,小豬不斷狂喊Jolin「baby」,還硬牽她的手;之後粉絲和Jolin跳探戈,小豬硬要示範,立刻又牽住Jolin的手笑說:「一輩子都沒這麼甜蜜過。」Jolin親自示範高難度的一字馬和芭蕾舞蹈,讓小豬和小鬼學的直冒冷汗。她透露,每天洗澡時都趁機練芭蕾抬腿動作,不然很快就會忘記。

胡彥斌迷電動 沒空寫歌

小豬上周六赴上海出席「第16屆東方風雲榜」頒獎禮,終於逮到胡彥斌催歌,「他很久之前就答應幫我寫歌,拖到現在都沒寫,每次都騙我說很忙,實際上都在打電動,是不是很過分?」小豬在典禮後赴武漢辦簽名會,被爆滿且不守秩序的粉絲包圍,離開時落慌而逃,簡直像是在「逃難」。

方宥心方文山 本家互挺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3/18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賽20日開打,方宥心16日趁練習空檔,為方文山及康康合開的「這也」潮流服飾店拍攝目錄,方宥心一見有音樂人及導演雙重身分的方文山趕忙邀歌、求角色,方文山大方允諾,「沒問題,我們姓方的,一定要互挺。」方文山不只承諾方宥心發專輯會幫她寫歌,也力挺她得星光5班總冠軍,「總冠軍賽那天,方氏宗親會幫妳拉布條加油。」方文山說,方宥心像孫燕姿及張韶涵,身材單薄但聲音很有穿透力。

黑人不支薪助台啤 委曲努力遭漠視

2009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日前在《蘋果日報》專欄發表1篇標題為《無私的籃球革命》文章,對所有SBL球團和台灣籃球界精神喊話,卻被網友批他私下帶壞球員上夜店,昨他對此無奈回應:「我努力台啤的事,6年來付出,沒拿過1毛錢,為什麼大家都不講?」失望心情溢於言表。
他主持《我愛黑澀會》3年有成,最近又剛接下中視《週日大精彩》主持,星運大開,擔任台啤籃球隊副領隊6年下來,也拿下兩屆SBL冠軍,成績亮眼。

撰文談運動精神
最近因經典賽中華隊輸給大陸遭責難,他有感而發寫下《無私的籃球革命》一文:「真正的成敗並不是只有名次,投入的程度,付出的心血,榮譽加身的激情,無私奉獻的態度,才是運動精神的展現。」

京爺甩中性 5月尬徐佳瑩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冤家真的路窄,「超級偶像」跟「星光大道」槓上,就連脫穎而出的冠軍張芸京、徐佳瑩也將面臨捉對廝殺,5月分別推出個人專輯正面交鋒,雙方已提前聞到煙硝味!

搶新人王 金曲團隊加持

「京爺」張芸京是超偶冠軍,首張專輯排定5月中推出,為了迎戰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雙方唱片公司各懷鬼胎,開始佈局搶攻「新人王」頭銜,並分頭找來金曲獎團隊製作。

京爺在首張專輯中將進行大改造,顛覆參賽時中性和搖滾印象,音樂團隊大有來頭,全是金曲獎常勝軍包括「第一天團」五月天、金曲製作人蔡健雅、陳珊妮等人。

有了強硬後盾,京爺放手創作,凸顯她擅長的唱功。她並堅持收錄參賽時創作曲「1030」,表示這首歌原唱是「筆醬樂團」,她曾是筆醬一員,這首歌很有紀念意義,「在某年10月30日完成的,那時樂團爭執到差點散團。」

走蔡健雅模式 創作驚人

京爺來勢洶洶,徐佳瑩也非簡單人物,專輯將以全創作為賣點,她的創作力驚人,已寫完70多首歌,合聲也由她親自編寫,甚至也將參與編曲;循著成功打造金曲天后蔡健雅模式,讓徐佳瑩的創作發光發亮。

徐佳瑩列出製作團隊,名聲也是響叮噹,有金曲樂團蘇打綠、金曲製作人林暐哲,還有金曲、金鐘得主陳建騏等「金字招牌」為她護航擔任製作。

雙方不只音樂製作團隊互別苗頭,就連MTV、Channel〔V〕的新人王頭銜,兩家唱片公司都號稱,已在積極洽談中,而且勢在必得,火藥味一觸即發。

陳怡蓉桃花旺 仰慕者爭寵

2009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葉婉如、張哲鳴╱台北報導】陳怡蓉人紅桃花旺,不久前才爆出護花使者是樺福建設董事長,昨她風光代言大眾信用卡,又傳出33歲的信用卡經理陳義中對她頻頻示好,昨她聞言緊張直問:「誰跟你講的?」

熱線不斷
本報接獲讀者爆料,大眾銀行的新加坡籍經理陳義中欽點她代言新品後,不但全程陪伴拍攝廣告,私下還送花、送蛋糕,陪陳怡蓉過生日。昨她打扮青春動感和他雙雙登台賣「Money+錢進卡」,一下台被問到此事,她說他的確紳士又幽默,但八字尚無一撇。
她桃花不斷,春風滿面,日前記者直擊她為了錄影練舞,結束後返回車上時,沿路手機「熱線」講不停,就連昨日結束代言活動後,也立即返回新店住家附近髮廊洗頭打扮,像熱戀中女孩,之後她則跟黃嘉千會合用餐。

《敗犬》狂操 阮經天苦臉哈菸上工 不認和許瑋甯情變

2009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

「如果真要憂愁也是不知道拍完戲要去哪玩。」

阮經天(小天)因《命中注定我愛你》暴紅,《敗犬女王》也維持高人氣,最近他接到沐浴乳廣告代言,荷包滿滿,但日前卻被記者目擊他拍《敗犬》時愁容滿面、菸不離手,莫非是與女友許瑋甯感情生變?昨他透過經紀人Asa否認:「因為我連續5天都一早5時的戲,前陣子天氣又冷,所以需要提神一下,沒事啦。」
15日下午,小天在內湖趕拍《敗犬》,趁著休息時間,他跟工作人員在路邊休息,工作人員掏出香菸解悶,他立刻加入,一行人站在路邊,邊抽菸邊打屁,彷彿1菸在手,壓力煩惱瞬間消除。休息過後,轉往洲子街附近的餐廳繼續拍攝,只見他一下車,立刻又點了第2根香菸。
小天在演藝圈熬了多年,去年因《命中》初嘗大紅滋味,活動接到手軟,最近他主演的《敗犬》收視也開紅盤,加上接了沐浴乳廣告,擺脫0代言窘境,工作順心應沒煩惱,但他日前卻透露拍完《敗犬》,將會到墾丁住一陣子,加上被拍到菸不離手、愁容滿面,讓人聯想到是否與女友許瑋甯感情出問題。
Asa說:「這幾天5時起床趕戲,他覺得有點累,需要提神一下,如果真要憂愁也是不知道拍完戲要去哪玩。」今年他工作滿檔,應無法順利畢業,暫時免煩惱兵役問題,但他說:「其實我還蠻想去當兵,這樣跟男生比較有話聊。」
報導:特勤組、李志展

蔡依林遭質疑豐頰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3/18

蔡依林(Jolin)是出了名的「是非女」,一發片就是非不斷,繼抄襲風波後,又有網友質疑她去「豐頰」,表示Jolin雙頰「腫」起來,和發《特務J》雙頰凹陷模樣相去甚遠,對此,Jolin嚴正否認在臉上動手腳,最在意體重的她難得承認「胖了」,從39公斤胖到41公斤。

刻意增重 炸雞巧克力解禁由於Jolin去年瘦到雙頰沒有肉,工作人員提醒她如此上鏡易顯憔悴,建議她能胖一點,她就開始刻意增重。在演唱會後台,她竟點炸雞吃,嚇到經紀人,拍宣傳照時,連塞兩顆巧克力進嘴裡,拍MV時,她含著棒棒糖解壓,喝紅豆湯當消夜,連包油條的飯糰都來者不拒,不再像以往食物都要過水去油,放寬飲食限制。

告別水煮火鍋 改吃泰國菜自從看營養師調養身體,她已將所有食物的熱量記在心裡,可自由調配想吃的食物,現在「蔡幫」聚會,不用再配合她只能吃水煮火鍋,泰國菜、韓國菜,她照單全收,不用擔心體重爆增,但為讓臉看起來有肉,她才允許自己增重兩公斤。

被指抄襲 日本網友挺Jolin 對於這兩天的抄襲風波,Jolin相信清者自清,心情未受影響,但歌迷大力為偶像護航,在網路上表示濱崎步不會跳彩帶舞、不會鞍馬,連鋼管舞也只能轉一圈,Jolin的努力不該被忽略。

還有死忠粉絲發現網友將疑似抄襲的新聞放上日本BBS,日本網友竟還挺Jolin,大讚Jolin是可愛的女生,沒必要抄襲人氣下滑中的濱崎步。

哈林 台上擠笑掙錢 悶守空床126夜

2009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

鬱卒老公
【葉文正╱台北報導】去年11月10日,哈林跟伊能靜銀色婚姻受到黃維德跟伊能靜牽手事件衝擊後,在台灣照顧兒子的哈林更顯形單影隻,除了會跟朋友出去騎腳踏車散心,幾乎都埋首於工作,至少已經獨睡126夜,鬱悶只能往肚裡吞。
哈林昨照常工作錄台視《百萬大歌星》,鏡頭前他總是跟藝人們有說有笑,下了台他幾乎什麼話也不講,就直接回到家中。
白天哈林還有媽媽、姊姊等家人陪他,到了夜晚,以他不應酬、不上夜店的個性,生活幾乎就只有哈利。

不談婚姻分合
經紀人孟美瑛電話永遠接不完,因為找上哈林的工作一波接一波,孟美瑛透露:「目前哈林正忙於寫歌,為下一張專輯做準備,而且我們在國外的錄影也不少,目前還有其他節目在談,下半年我們甚至要在台灣、香港、星馬等地巡迴演出。」似乎是想用忙碌的工作,療癒情傷。

黃維德 偷腥貓獲利4400萬 逃離伊能靜同住社區

2009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

「黃維德無法接受已豁出去的她。」

男冷女熱
伊能靜為黃維德鬧婚變,弄得家破人衰,昨大陸新浪網報導,據傳她恢復單身後難捨愛人,但黃維德礙於形象,無法接受已經豁出去的她,早已搬離與伊能靜在北京比鄰而居的大廈。相較於伊能靜情財兩失,黃維德自去年11月與伊能靜爆發牽手情127天以來,演藝活動不斷,目前獲利結了結高達4400萬元。
報導指出,伊能靜經紀公司某人士透露,她已回台辦妥離婚,該知情人士說:「她仍深愛黃維德,跟定他,黃維德雖對她仍有感情,但目前實在無法接受已豁出去的她。」對此她的童夢電影總監張影表示:「她私人的事我們不過問。」
伊能靜近日在部落格上暗示往後日子一個人過,表面上恢復單身、樂得快活,事實上,為了黃維德可說是人財兩失,不只失去哈林對她長年的信任,代言廠商還一度為形象受損求償,雖最後和解收場,但她人氣備受考驗,原本被封為美容教主的地位已嚴重動搖,這起婚外情事件中,最大獲利者竟是黃維德。
黃維德懷抱多年歌手夢卻乏人問津,這回因婚外情逆勢操作搶灘唱片圈,不過昨大陸新浪網報導,他為躲記者跟拍,從牽手照曝光後,竟一連換了3個住處,被形容為「游擊明星」,表面風光,私底下卻是落難花花公子,之前加盟華納唱片,媒體對他緋聞的興趣也遠超過歌聲。
昨黃維德經紀人余毓興聞言表示:「公司幫他在北京租屋,他忙到根本沒時間回去,他被拍到那幾個地方,是錄音室跟經紀公司。」至於傳他對伊能靜仍有感情,經紀人否認:「沒這回事!我們不排斥與她工作上合作,其他就不要扯這麼多!」日前他被報導上哈林節目遭拒,他透過經紀公司轉述:「沒關係,不會放在心上。」
哈林昨錄《百萬大歌星》,依舊對婚姻問題不發一語,經紀人孟美瑛得知新浪網報導伊能靜「不捨舊愛」,孟美瑛表示:「哈林才真的是癡情男。」
報導:葉婉如、葉文正、李志展

力挺陳冠希 舒淇返台忙封口

聯合報 / 2009/03/18

陳冠希慾照事件紛紛擾擾,舒淇上周對陳冠希收到子彈恐嚇信感到憂心,公開表態力挺,希望大家多給陳冠希一點時間反省。不過,昨舒淇返台參加國際美妝大獎,原本侃侃而談保養心得的她,一聽到「陳冠希」3字就噤聲,不願再回應。

舒淇昨在造型師鄭建國陪同下亮相,一襲GUCCI熱帶風情長洋裝風情有餘,性感不足。她說自己跟所有女人一樣,對保養品沒有抵抗力,尤其只要鄭建國隨便說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好用,她就立刻買來嘗試,保濕、美白、除斑每一樣都不放過。

不過有句老話說「女人不能靠粉過日子」,讓舒淇很認同,直說女人的美麗要發自內心。「真誠的微笑、化適合自己的妝就好。」她鼓勵女人愛自己最真的面貌,「我覺得女人在早上剛起床,乾乾淨淨的時候最美。」 昨除了舒淇是頭號話題女星,名模隋棠擔任壓軸主秀,她穿了一件重達數公斤的火紅色大蓬裙晚裝,搭配500萬伯爵珠寶,擺明了不讓舒淇專美於前。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彥甫向老哥喊話:快點出櫃!

聯合報 / 2009/03/18

2 MORO雙胞胎兄弟是近期談話綜藝的收視靈丹,弟弟郭彥甫因球鞋墊超厚鞋墊,意外被蔡康永拆穿,一砲而紅,哥哥郭彥均被小甜甜愛慕、與藍心湄傳姊弟戀,卻被傳為是同志而話題不斷,昨天彥甫跟彥均說:「你趕快出櫃啦,這樣大家才能更清楚分辨你跟我。」 兄弟4年前出道前,分別結交過女友,後來皆因兄弟成為藝人,女友覺得沒安全感而分手,出道後,彥甫曾有個交往對象,後來發現兩人個性不合而告吹,彥均未再結交女友,之後「麻辣天后宮」影射要他出櫃、「康熙來了」邀他談超「娘」男星話題,加上他模仿郭富城露點,成為男同志偶像,從此籠罩同志疑雲。

昨天彥均說:「我之前交過女朋友,但我覺得戀愛這件事,不知道將來會遇到什麼樣年紀、什麼性別的人,讓你產生愛的感覺,當一個人遇上愛的對象,就是愛了,我認為沒什麼好在意對方是男或女。」 談至藍心湄,彥均說:「心湄姊很照顧後輩,我跟弟弟進演藝圈第一個認識的藝人朋友就是心湄姊,她真的很照顧我們,很感謝她,有一次我讚美心湄姊眼睛都沒皺紋,隔天她送眼膜給我,讓人很感動。」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張菲心酸時薪剩35萬 哭夭只剩1碗飯

2009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

受到金融海嘯影響,中視《綜藝大哥大》節目製作單位,今年預算已被縮減至1集80萬元,阿霞聽說主持人張菲每小時45萬元的薪水,已減到35萬元,未來還會繼續往下砍。
張菲昨天面色凝重的說:「大環境真的太差了,我跟製作單位現在是綁在一起,基於共體時艱,我想我可以接受。」

扯最犧牲的一次
阿霞覺得面對現實的環境,常讓人不得不低頭,過去菲哥說什麼都要維持行情,絕不輕言降價,但擔心製作單位難做,他只能著眼大局,含淚減薪。
他語多感慨說:「如果我繼續堅持行情,那製作單位恐怕只會更捉襟見肘。」他形容今年是他入行數十年來最犧牲的一次,減薪幅度最大,「沒辦法,因為我現在只剩下一碗飯了(指1個節目)。」
阿霞覺得菲哥太悲觀,其實「剩下一碗飯」,也比「一碗麵的故事」的那碗麵還要強。沒事開開飛機、騎騎重機車,心念不要太多時時想炒飯,慾望不要太高容易吃牢飯,安穩的一碗飯卡實在啦!

黎明12月娶樂基兒沖喜?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最近正逢多事之秋,他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衛詩在日本攜帶毒品被逮,身為老闆的黎明氣到對衛詩「判死刑」,有意將她逐出經紀公司,昨天香港媒體報導,運氣很背的黎明有意在今年底跟女友樂基兒結婚,以便「沖喜」,但經紀公司否認!

取消行程避談毒鴛鴦

黎明的經紀公司旗下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姊姊是衛蘭、妹妹是衛詩,黎明也因此升格成為「黎老闆」,但老闆不好當,衛詩與男友關楚耀在日本攜帶毒品被逮,雖然日本和香港目前對驗尿結果有出入,但還是重創了這對「毒鴛鴦」的形象。

黎明前晚原本要出席一個商品活動,臨時取消行程,應該是不想再回應這個問題。昨天香港有週刊報導,黎明目前把心力都放在幫衛蘭準備英文專輯,同時,眼看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演唱會依舊大受歡迎,黎明8月也會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開完演唱會後,計劃年底與樂基兒結婚,所以這次演唱會可能會以「婚禮」當做主題,當作給歌迷的驚喜,之後就會跟樂基兒到外地結婚。

婚事不斷被炒作

香港從去年開始,就有不少大牌藝人在婚禮前後拉高了聲勢,運氣也開始轉旺,週刊因此猜測黎老闆也有意藉由12月結婚這件事來「沖喜」,不過,黎明和樂基兒之前就曾被媒體報導在外地舉行過浪漫婚禮,所以兩人到底結婚了沒?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拿出來再炒作一次,眼看劉德華也被爆4月要結婚,黎明這次也可能心動了!

郭采潔與台北有緣 陳駿霖等到她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9/03/18

郭采潔繼《無敵珊寶妹》後,將在新片《一頁台北》中首度登上大銀幕,飾演書店店員。這部由德國名導文溫德斯監製的電影,曾與許多國內女星試鏡,導演陳駿霖卻獨鍾郭采潔。原本她因《珊寶妹》不克分身,沒想到影片籌備延誤,剛好等到戲劇殺青,讓她如願搶到角色,興奮地說:「這是我的!」《一頁台北》描述台北城市愛情故事,張孝全飾警察,被跨刀演出的楊祐寧橫刀奪愛女友曾珮瑜。剛好兩人上一次合作,也是在電視劇《又見橘花香》裡演情敵。以黑道大哥形象出名的高捷,則改演慈祥的麵店老闆,反倒由高凌風飾演黑道大哥,選角更令人驚喜。

《一頁台北》將把台北的夜市、書店、捷運等風貌搬上大銀幕行銷國際,因此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賣力協調各局處傾力配合,光是所有夜市場景,都得為了讓地面潮溼反光而出動水車灑水。

許多國外品牌也熱情提供商品配合,連演員喝的水都是進口的。但為何不愛用國貨?製片公司無奈說:「因為我們找了很多國內公司,都沒有人願意提供。」

[韩剧]【回家的路】第40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39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机动部队:绝路】09最新任达华动作片 (修正粤语中字)


◎译  名 机动部队:绝路
◎片  名 Tactical Unit No Way Out
◎年  代 2008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犯罪/冒险/动作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44 x 304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0 mins
◎导  演 刘国昌
◎主  演 任达华
      邵美琪
      林雪
      彭敬慈
      张大镛
      曾国祥
      王志安
      吴丽
      洪志杰
      陆文伟
      彭伟明
      陆文伟
      邓力奇
      司徒锦源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

【老王同学会】第2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花样男子】第21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3-17【娛樂百分百】

蔡依林Jolin舞蹈教室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16【王牌大明星】

我的家人比我更想红 A-LIN 戴爱玲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8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7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