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丽士大人】第1集

主演: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13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小S 17變 化身夢露赫本江青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07

小S多變敢為,日前她為ELLE 17周年慶化身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江青、宋美齡、賈桂琳甘迺迪、可可香奈兒…等17位經典女人,小S說她最欣賞的是Coco Chanel和Vivienne Westwood,「她們很有個性,叛逆很難駕馭,光看照片就覺得她們很有力量。」小S說,不管是穿著或人生,還有行徑上,她覺得古代人才是真正的前衛,但她不羨慕任何一個女人,也不想變成她們,想要的是平凡的快樂,「她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種痛苦在後面,眼神很哀傷,不是純然開心的,而我只想要有Frida的才華、Vivienne Westwood的創意、瑪丹娜的魅力。」想要的頗不少。

吳宗憲批保哥混球 理解詹仁雄心碎 忘了自己當年錯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徐紀琤/綜合報導 2008/10/07

吳宗憲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圍金鐘獎最佳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並將與侯佩岑搭檔主持本屆金鐘獎。對舊愛陳孝萱介入導演于華坤(保哥)及潘儀君戀情之事,他直言保哥處理方式像「混球」,同時傷害兩個女人,他心疼陳孝萱這個「傻」女孩。

指陳感情偏執 男人個性吳宗憲感嘆人一輩子真愛只有兩次,陳孝萱常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情一再重蹈覆轍是因「輸給了個性」,她個性太硬,所以感情不順,「她是女人身體,男人個性,對感情有某部分偏執,都把愛她的人都變成仇人,我也是,小詹也是,我不是壞人,但她把溝通的門都關上,想幫她都難。」不過,他批評于華坤傷害了兩個女人,卻不提當年他和陳孝萱交往,也傷害了陳以及妻子張葳葳與另一女友Candy,共三個女人,是否更混球。

嘆她總學不乖 好比當年陳孝萱之前表示願意等于華坤處理好感情,吳宗憲頗不以為然,「感情的事是不能等人家來處理的,她老是學不乖,女藝人最大的悲哀,就是公開戀情後對女生的傷害,男方不承認,吃虧的都是女生,不明白她為什麼交往時都要對方公開。」話中充滿當年兩人交往的「心得」。

陳孝萱前夫詹仁雄不滿她在感情未穩定前就讓兒子參與兩人世界,吳宗憲以父親立場力挺詹仁雄:「我贊成她再婚,但不贊成她這樣的約會方式,妳要約會可以,但別帶小孩,畢竟3歲小孩已經懂很多了,我更能體會小詹看到別的男人抱他兒子的心碎心情。」對此,詹仁雄昨情緒低落,表示自己是倒楣鬼,「她交男朋友,為何把我扯進來,我只在意小孩有無受影響。」將搭檔侯佩岑 主持金鐘《我猜》雙料入圍金鐘最佳主持人與最佳娛樂綜藝,吳宗憲說,已從期待、失望、憤怒到沒特別感覺,但期待與侯佩岑主持金鐘獎,兩人合作東風《王牌大明星》後,發現她可愛幽默的一面。

宗憲勸舊愛孝萱 別帶小孩約會

2008年10月07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陳孝萱爆出與潘儀君及其導演男友于華坤的三角關係,她的前男友吳宗憲昨天聽聞後忍不住感嘆:「雙方處理都不夠周延,但還是祝她早日找到幸福。」若他是男方會怎麼做?他說:「當然要先把自己的感情處理清楚,再談交往。」

了解詹仁雄心情
吳宗憲昨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今年他以該節目雙料入圍金鐘獎,有沒有信心拿獎?他卻說:「沒有,對評審沒信心。」認為評審口味太多變,又語帶玄機說:「與其詛咒黑暗,不如期待天明,這句話可以同時送給評審和她(指陳孝萱)。」
他曾指陳孝萱個性太硬,導致感情路不順遂,他說:「祝福她找到幸福,但沒必要把全世界當仇人。」也力挺詹仁雄說:「以我身為人父立場,能體會小詹心碎感覺,不贊成她帶小孩約會。」陳孝萱昨說:「不要再跟我提起他。」

黑人爺爺逝世1年 范范同行悼念

2008年10月07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昨是黑人(陳建州)爺爺的1周年忌日,未過門的范瑋琪(范范)最近忙於11月1日演唱會彩排,仍抽空陪男友、奶奶等人到烏來的陳家墓園追思;據悉陳氏宗親已買近百張票,以行動力挺「準孫媳」的演唱會。

奶奶穿紅衣不忌諱
范范昨早穿戴黑衣黑帽,與黑人、黑人的奶奶、叔叔、姑姑到烏來,她說:「黑人也帶我來看過他爸爸,去年黑爺爺下葬時我在大陸,今天特別來看他。」她與黑人養的愛犬「Chief」聽到要去看爺爺,就自行跳上車,黑人說:「本來爺爺很討厭牠亂咬東西,長期相處後,就很疼牠,他剛走時,牠默默趴在爺爺房裡,應該是想爺爺吧!」
而黑奶奶穿紅衣到墓園,顯得醒目,黑人說:「奶奶很隨性,沒有特別忌諱,她剛動白內障手術,還戴墨鏡遮光。」

陳喬恩金鐘走星光 明道報名小天出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命中注定我愛你」是今年金鐘獎入圍大贏家,但劇中「紀氏夫妻」阮經天及陳喬恩將無緣一起走星光大道﹗陳喬恩昨天哀怨至今沒收到小天的恭喜,「我一直在痴痴地等他耶﹗」曾傳過緋聞的明道,則已搶先預約要當她星光大道的另一半!

女偶像出頭天 開心

陳喬恩風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昨天她拍攝最新電玩廣告時表示,偶像劇女演員終於被重視了,「以往都是男偶像被關注,很開心這次可以和丞琳、依晨及韶涵一起抬頭出頭天﹗」被稱讚「陳欣怡」得獎呼聲高時,她還搞笑問說:「呼聲﹖呼聲在哪裡﹖」

最近的她,忙著「命中」的海外宣傳行程,又去香港出「冒險奇兵」外景,因戀家又水土不服,體重直直落了4公斤,她說,胸部罩杯這次竟然瘦到也縮水,「不過,我就算瘦了,也小不到哪裡去啦﹗」

性感扮教主 猛打噴嚏

昨天的陳喬恩,一身性感羽毛裝扮演電玩角色邪派教主,得吊鋼絲美美且酷酷地「飛天」,她苦笑說,她不僅要忍受羽毛,還要忍住因過敏引起的打噴嚏,左手拿古琴、嘴巴還要咬著刀,「吼,我也太忙碌了吧﹗」

陳喬恩扮邪教妖主 自比葉教授

中國時報 / 劉宜、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8/10/07

陳喬恩近來的氣勢旺到不行,無奈身體狀況欠佳,她自香港、馬來西亞兩攤宣傳行返台後,因生病瘦了4公斤,連自傲的雙峰都縮水,她說:「放心,我會在金鐘獎前補回來的。」陳喬恩以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本屆金鐘獎女主角,又以200萬台幣價碼接拍《十二之天貳online》廣告,雙喜臨門。她也盤算好,要和明道一起走星光大道,昨她也乘機對阮經天喊話:「明道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恭喜我入圍,我好感動,小天咧,我遲遲在等你電話耶!」6日,她穿上造型誇張的火紅古裝加白色羽毛扮成電玩廣告中的邪教妖主,正當大家搞不清她是在模仿東方不敗還是食神雞姊時,她搞笑說:「我覺得比較像星海羅盤的葉教授。」 Yahoo奇摩舉辦「消費者最愛美妝代言人」民調,陳喬恩、蕭敬騰從未代言美妝商品,但憑高人氣,分別以15943票及51661票,成為網友心中美妝代言的天后天王。張曼玉人氣不減,以9792票,領先林志玲2000多票,蟬聯臉部保養天后;林志玲則拿下臉部彩妝及身體保養冠軍。

志玲願演《海角》前傳 導演則稱沒要拍

2008年10月07日爽報

林志玲與友人約看電影,問是否願拍國片她甜笑答應,她也登玩美彩妝和超勻體保養,網路票選雙榜冠軍。

本報訊
林志玲演《赤壁》晉升票房女星,昨晚她打算捧場好友邱瓈寬發行的《無野之城》,卻搞錯時間沒看成。記者訪問她,轉述網友希望《海角七號》拍前傳,她是否願意一試,她微笑說:「角色適合都願意去嘗試。」
不過《海》片導演魏德聖昨已否認會拍前傳,正籌拍的新片《賽德克巴萊》演員又多是男生、原住民,魏德聖說:「唯一女生是日本人,也只有3場戲,她若演可能又被罵花瓶,人家又不是不會演戲。」魏也說:「她會不會太高呀?」
《美麗佳人》雜誌和Yahoo!奇摩時尚網昨公布「2008美妝代言天王天后」票選結果,林志玲打敗大S、隋棠等,成為「玩美彩妝女王」和「超勻體保養女神」雙榜冠軍。

《梁祝》首映 飛輪海送驚喜嚇吳尊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08/10/07

為破「兄弟鬩牆」傳言,飛輪海成員炎亞綸、汪東城和辰亦儒,剛結束韓國演出行程,馬上為吳尊新片《武俠梁祝》站台,雖然3人連電影都還沒時間看,卻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幫他慶功了。」《武俠梁祝》6日晚間在信義威秀影城首映,順便為吳尊提前過29歲生日,10月10日出生的他盼票房長紅,可以進軍好萊塢。美亞娛樂董事長邱順清也因應片中慶賀橋段,送上2斤酒、1斤牛肉,笑稱:「破億就帶演員去拉斯維加斯。」飛輪海成員昨晚集合是要給吳尊一個驚喜,吳尊見他們出場,直說:「你們嚇到我了!」阿Sa蔡卓妍則說,搭檔阿嬌今年內仍不會復出。

葉瑋庭《大頭目》又缺席 蝴蝶姊姊救火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07

葉瑋庭擔任馬祖區運會代言人,6日因天候不佳南竿飛機停飛,缺席中天《超級大頭目》前兩場錄影,製作單位緊急找來馮媛甄與蝴蝶姊姊救火。外傳她連兩周因活動缺席錄影,引起製作單位不悅,將遭撤換,經紀人小真說:「我沒聽說,這次真的是因飛機關係才遲到,之後會注意行程,以錄影為主。」中天《超級大頭目》昨推出新單元「瞎拼大賣場」,要求來賓將眼睛蒙起來,來賓需以觸覺、味覺猜出物品。相馬茜被一整把「金針菇」嚇哭,身材壯碩的郭彥甫,也很膽小,一隻生魷魚在他臉上滑來滑去時,他失控亂叫,直呼:「好臭喔,溼溼滑滑的,很噁心!」

藍正龍撇Judy 還願 傳鬧緋聞炒新聞 女遭封殺

2008年10月07日爽報

〈本報訊〉電視劇《波麗士大人》收視告捷,藍正龍昨回到「緋聞地點」行天宮還願,但緋聞女主角Judy卻不見蹤影,外傳她有炒新聞之嫌遭封殺,負責出品的三立坦言「是我們要她別來。」
導演王小棣更不置可否說:「現在沒證據,我若查出是誰放消息,以後不再合作。」藍正龍眼看導演很火大,苦笑說:「我都不敢惹她了,不知道誰這麼大膽。」
藍說,私底下和Judy還是會互傳簡訊,沒因此傷和氣,但兩人就是不來電,他說:「幾年前開始我就不看新聞了,無所謂。」

劉真急甩娃娃腔 載歌載舞大走音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07


繼第一本《劉真 留真》寫真書後,劉真再度推出第二本新書《劉真 留真2》動態寫真+舞影音全紀錄,她這回突破心理障礙開口唱歌,稱「這次真的豁出去了」。6日她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宣傳時,吳宗憲力拱她開金口,無奈上演大走音,喜感十足。

劉真首次嘗試又唱又跳,第一次開金嗓就獻唱兩首舞曲,熱情的「森巴」舞曲及活潑俏麗的「恰恰」舞曲。她自稱自己外表柔弱、個性好強,當製作人艾璇問她:「小真,妳可以唱歌嗎?」就激起她的鬥志。

劉真由發聲到練唱,從頭學起,每星期撥空上唱歌課,改掉講話時娃娃音,歷時1年,「我第一次進錄音室,聽到自己的聲音,緊張到滿頭大汗。」好友陶晶瑩則讚她充滿性感魅力,是讓女人嫉妒、讓男人想占有的娃娃音美少女。

周杰倫盛裝看戲 替方文山緊張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0/07

周杰倫帶媽媽葉惠美看李國修、方文山主演的舞台劇《六義幫》,他抱著出席頒獎典禮的心情,盛裝出席,直言替方文山緊張,畢竟是第一次,要不要邀方文山客串《不能說的祕密》續集,他說得先看方文山的演出才能決定。

周杰倫原有意邀林青霞拍他的電影,藉媒體帶話,但角色還沒定,不過聽到媒體傳話的林青霞已經婉拒他的邀請,原因是不是熟悉的班底。

近期,傳大陸批文單位因9月換官員,且遇上大陸十一大假,9月推出的國語專輯批文至今未核准,其中,9月23日發片的S.H.E,證實新專輯預計10月底才會登陸。

外傳周杰倫新專輯《魔杰座》延宕,也因大陸批文未過,杰威爾唱片表示,海外發行交由新力博德曼唱片處理,目前一切照進度走,沒聽說該事。目前還是確定10月15日兩岸同時發行。

周杰倫指延後發片是因抵制盜版,此次逆向操作就是不與盜版商妥協,還增加許多贈品,或許盜版商屆時看到完整版專輯會嚇瘋。

林佑威溜出國 藍正龍默拜5分鐘

自由時報 / 2008/10/07

記者林淑娟、陳慧貞/台北報導「波麗士大人」上週五首播收視告捷,昨天導演王小棣、藍正龍及Aggie赴行天宮還願,卻未見和藍正龍傳不合的林佑威,及緋聞對象Judy;據悉,林佑威上週五遠赴美國,Judy為免緋聞模糊焦點而被排除在外。

星光退燒 大人網路颳旋風「超級星光大道」退燒,「波麗士大人」趁勢崛起,上週波劇首度加入週五10點戰場,便有平均2.15的收視佳績,PTT的「星光版」當晚節目播出時的上線人數,比往常少了上千人,不少「星光」觀眾坦言偷偷「變心」改看「波麗士」,選秀熱潮似已退燒。

波劇一開播就靠口碑在網路颳起旋風,愛上網的藍正龍說「在Yahoo首頁關鍵字中,『波麗士大人』是緊排在統一發票之後的網站搜尋第2名耶!」昨天一行人赴行天宮還願,只見王小棣導演、Aggie誠心拜完後,藍正龍獨自閉眼多拜了5分鐘之久,藍正龍說「因為有很多話想跟神明說,所以默念較久!」王小棣否認撮合藍J戀 王小棣導演相當介意藍正龍和Judy傳緋聞,週刊指她撮合兩人,王小棣否認,還說年輕人「賀爾蒙」分泌旺盛,想談戀愛就談戀愛,她不會去當撮合者;藍正龍則說,他和Judy還是朋友,會互傳簡訊,就像他和劉心悠也沒什麼「我自從演『鬥魚』之後,怕影響心情,早就不看新聞了。」林佑威經紀人:還是會配合宣傳林佑威經紀人潘重威昨晚替他出席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殺青宴,潘說,佑威上週五已和女主角李康宜自掏腰包,請劇組去唱KTV,結果他喝掛了,上飛機前還在吐,潘坦言,之前他很生氣,是因不滿宣傳重點都在藍正龍身上「沒辦法,王小棣導演和藍正龍交情比較久....」但他強調,林佑威16日左右一定會回台參加波劇後續宣傳活動。 昨晚馬志翔一現身「天」劇殺青酒,馬上被眾人尊稱馬導演,馮媛甄則偕製作人男友孫樂欣出席,陸明君因胃痛沒到,李淑禎也因女兒上吐下瀉而缺席,張世則派女友代表。

眾星缺席殺青酒 馬志翔《天平上》最夯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0/07

林佑威在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宣傳上沒有受到重視,害他心情好悶,只好轉往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取暖。上周五《天》劇殺青,他自掏腰包請全體人員唱歌,結果喝醉狂吐。

6日晚上,《天》劇舉辦殺青酒,林佑威因到美國參加表哥婚禮未能出席,李康宜逮到機會爆料說,林佑威上周五喝醉酒,從KTV吐到機場,然後一路昏沉搭機到美國,大家都不曉得他為什麼要喝這麼多。

此外,昨天的殺青酒,演員出席狀況並不踴躍。

原答應要來的陸明君,在出門時胃痛到不行,無法赴約;李淑楨也因為女兒上吐下瀉臨時告假。因此,當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導演獎的馬志翔現身時,大家都獻上熱烈歡迎,女演員紛紛纏著他說:「馬導演,下次拍戲要找我喔!」

潘儀君表態 與保哥一起走下去

中國時報 / 劉宜、徐紀琤/綜合報導 2008/10/07

潘儀君(阿潘)在與導演男友于華坤(保哥)的10年感情傳出變化後,她向大陸《難為女兒紅》劇組請假5天,已於5日返台,她首度表態,透過經紀人廖天駿說:「我跟保哥有共識,未來的路會一起走下去。」對陳孝萱,她不反對保哥繼續跟她當「好朋友」,對此,陳孝萱昨說如果兩人在一起,她不會再和保哥交往,連普通朋友都不會做。

潘儀君學佛多年,且是冷靜理性的處女座,因此她說話謹慎、玄妙,她的這一段話,似乎是柔性的「正宮表態」。廖天駿說:「不管好劇本或爛劇本,阿潘都演過了,她希望大家不要把她的人生當『8點檔』看。」她這趟返台,是否要與保哥談復合?廖天駿說:「阿潘是回來幫助保哥走過這一段路。」保哥這幾天都過濾電話,不願再回應三角習題,他對朋友說:「現在我說什麼,兩位女生都會受傷。」陳孝萱不斷聲稱自己不是第三者,但介入保哥和阿潘的感情是確實的,是否當初從保哥那裡得到的訊息有誤,昨她說不想再談,到昨天保哥還沒告訴她決定為何,她都是聽媒體說,如果保哥真的和阿潘繼續在一起,她不會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