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慶生 演唱會入袋

聯合晚報 / 2008/07/31

羅志祥(小豬)昨前往香江出席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一口氣奪下4項大獎,讓他生日當天一路風光,尤其香江粉絲熱情逼人,還訂製了和他DVD封面一模樣的慶生蛋糕,連金牌娛樂負責人黃柏高也大開「最快為他在紅磡打造6場大型售票演出」的支票,讓他笑得闔不攏嘴! 小豬近來一路發,昨是他29歲生日,更是他得獎幸運日,昨晚他在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上風光領到4座獎項,分別是「新城國語力歌獎」、「新城國語力舞台大獎」、「新城國語力男歌手大獎」及「新城國語力亞洲歌手大獎」,讓他笑容緊緊掛在嘴角,笑到肌肉差點抽筋。

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粉絲是他眼裡最大的功臣,昨他特地邀請了1百名香江粉絲陪他切蛋糕慶生,只見歌迷們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讓他收到手軟。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金牌娛樂負責人黃柏高昨也出席生日會,還特地送上一隻琉璃馬,象徵小豬在演藝事業上「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因為最近推出的「殘酷舞台真實錄」這張DVD專輯,真實紀錄了他在台北小巨蛋的成功演出過程,讓黃柏高看完後拍胸脯大開支票,保證最快時間內也要在紅磡體育館為他一連主辦6場大型售票演出,讓小豬聽得心癢癢,期待能夠早一天兌現這個「生日支票」。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吳尊與粉絲韓語交談 帶動台灣觀光

中廣新聞網 / 王長偉 2008/07/31

臺灣人氣組合「飛輪海」的成員吳尊,昨晚與韓國粉絲見面時,講了一口流利的韓語,使得粉絲幾近瘋狂,氣氛是相當熱鬧。

「飛輪海」吳尊昨天下午為宣傳電視劇「公主小妹」訪問了首爾,昨晚與近千名粉絲見面時,以流利的韓語與粉絲們交談,使見面會達到最高潮。

他除了宣傳「公主小妹」電視劇之外,也介紹了美麗的台灣,還有道地的小吃,希望粉絲們也能經常到台灣玩玩。不愧是觀光宣傳大使。

南韓第一大報導「朝鮮日報」也於今天報導了吳尊訪韓的消息,並刊登了吳尊玩籃球的絕活,踢毽子等瀟灑的照片。臺劇「公主小妹」在韓上演及吳尊訪韓,對帶動台灣觀光旅遊,也有好的一面。

(王長偉 首爾報導)

陳喬恩想拜薑王爺

聯合晚報 / 2008/07/31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進入最後高潮,收視率週日播出時最高還曾破13,男女主角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日前赴金門參加感恩見面會時,在會中首度曝光公益首賣的「哇!好神薑軍包」,引起了極大的回響,現場100份全數賣光,部分所得將捐給慈善團體。而陳喬恩看到可愛的薑軍包手機吊飾更是愛不釋手,不管走到何處都帶著它。

陳喬恩在劇中的陳欣怡,最愛吃的食物就是「薑母島」上的「薑軍包」,而隨著這齣戲夯翻天,「薑軍包」竟然也變成週邊產品,而且還找了她在劇中飾演阿母陳林西施的林美秀代言,陳喬恩笑說:「超可愛的,而且又是我阿母代言,我一定支持啊!不過要等到8月日才能在便利商店買得到,真的很令人期待。聽說現在還可以上網去拜戲裡的『薑王爺』,會不會太神奇了點?不曉得靈不靈驗。」 男主角阮經天跟陳楚河看到超大的薑軍包子,也不停地揉捏,阮經天說「好好捏喔!觸感很好,當出氣包應該挺不錯的!」陳楚河之前一直被問到緋聞的事情,讓他很緊張,他也笑說:「好想把這個薑軍大包子帶回家抱著紓壓。」陳喬恩私下表示:「看到他們這樣玩大包子,我很心痛耶!因為我超想要霸佔那顆薑軍大包子,好怕他們捏壞了。」她還直問廠商可以送給她,沒想到廠商竟然對她說要宣傳完50場才能送給她,讓陳喬恩大叫說「什麼!50場,不會吧!這樣早就被他們兩個捏壞了,哪還輪得到我。」 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葉瑋庭怕腳大現形 不愛男友送鞋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31

「黑妞」葉瑋庭最怕情人節時男友送什麼?她說:「鞋,不是怕他想跟我分手,而是,我的腳實在太大,他如果知道尺寸,會非常尷尬。」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李蒨蓉在東風主持的《我.愛美麗》教大家如何迎接這浪漫節日,排灣族葉瑋庭說,她曾被人用排灣族語「打蘆筍」告白過兩次,「『打蘆筍』就是國語的『我愛妳』,曾有男生當街對我大喊『打蘆筍』。現在男友向我告白後,曾用水泥做出我的塑像,很甜蜜。」情人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李蒨蓉說,跟老公剛交往第一年,他送了條3顆鑽石的項鍊給她,後來每年愈來愈小,到最近只送皮草圍巾,她說:「我在錄影時提這個,老公你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小豬生日趴裝闊 穿戴豪氣搶買單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7/31

「小豬」羅志祥長尾巴,Party boys提前為他慶祝30而立,小豬巔覆Party boys窮酸形象,生日主題訂為「裝有錢人」,壽星小豬最符合主題,全身佩戴共52萬行頭,珠光寶氣,生日宴由他買單,8個人搞氣派,一晚吃掉3萬元!

Party boys甩窮酸 裝貴族彆扭

昨天過生日,小豬卻一早飛往香港出席頒獎典禮,在工作中度過,只好前晚提前訂下慶城街高檔餐廳包廂辦生日趴。被白龍王告誡勿近女色的他,果真遵守規定,出席的全是他的「Party boys」成員,清一色男生,生日宴「槌摃槌」。

Party boys成員正值事業衝刺階段,都是窮酸小子,小豬讓大家一嘗宿願,將主題訂為「裝有錢人」,成員絞盡腦汁精心打扮,借來西裝扮「型男」出席,跟以往搞笑模樣判若兩人,彼此看了都覺得很「彆扭」。

大家搶付帳 掏百視達卡搞笑

生日宴開始,大家硬撐當有錢人,氣氛像上流社會,但撐不了多久,大夥實在不習慣,不當有錢人,開始嘻鬧玩起角色扮演,倒比較像「服務生」、「泊車小弟」。

付帳時Party boys裝腔作勢的搶著要付錢,結果有人拿出百視達卡、有的掏出悠遊卡,把壽星逗得笑到人仰馬翻,小豬龍心大悅,豪氣的全部由他來買單。

小豬68年次,今年實歲28、虛歲29,但華人傳統習俗,歲數逢「9」跳過,小豬的經紀人小霜說:「是28歲生日啦!」而壽星小豬則耍賴說:「我永遠25歲啦!」

賴銘偉遇黃美珍 溼身跪喝洗筷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7/31

星光2班冠軍賴銘偉與緋聞對象黃美珍「湊對」搭檔,組成「神木與瞳」2人組發片,唱片公司特地花費台幣100萬租了練團室讓他們練唱,沒想到日前飛往香港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高層主管展現實力時,卻因樂器的電線短路,無法完整表演,還好賴銘偉急中生智,拉起黃美珍的手清唱「製造浪漫」,表現大受讚賞。

自嘲洗筷水 味道像台灣茶

在大老闆面前通過考驗後,賴銘偉和黃美珍相約去茶餐廳慶功,由於賴銘偉是首度去香港,不清楚餐廳習慣,黃美珍惡整他喝洗筷水,他竟然相信的喝了下去,還自我解嘲:「不難喝啊,喝起來好像台灣的茶米茶!」

「神木與瞳」團名出爐,來自賴銘偉的小名「神木」,以及黃美珍的暱稱小瞳,選名過程中有網友搞笑建議「大番薯與山地妹」、「八家將與台妹」,讓兩人笑翻。

拍MV受難 美珍幸災樂禍

在拍攝首支新歌「為你而活」MV時,導演要求賴銘偉跪在泥濘水窪中全身淋雨,淋到連內褲都濕了,黃美珍則幸災樂禍在一旁用手機錄下賴銘偉的「受難記」。

「神木與瞳」8月1日將在台北The Wall舉行「為你而活」新歌發表會。

仔仔:她主動吻我 張鈞甯 大仔戀殺手?

自由時報 / 2008/07/31

記者鄒念祖/專訪電影「?茶」的劇本沒有吻戲,沒想到仔仔與張鈞甯全心投入角色,情不自禁地吻下去。這場戲是在去年秋天拍攝,當時仔仔還沒有與大S分手。

隨性演出吻戲 嚇到導演這段吻戲出現在風光怡人的茶園中,仔仔飾演的「楊哥」與張鈞甯飾演的「如花」是一對兩小無猜的戀人,導演王也民給仔仔與張鈞甯的指示是「自由發揮」,兩人很自然地開始嬉鬧追逐起來,乍看很像瓊瑤般的畫面,但王也民覺得他們的演出很有層次,讓他相當滿意。

由於茶園主人不希望太多人進入茶園,所以這場戲只有少數幾位工作人員躲在茶樹下拍攝,攝影師也離他們有一段距離。仔仔與張鈞甯沉浸在兩人世界越演越投入,竟然當場吻了起來,讓導演都被嚇了一跳。

兩人陸續合作有默契仔仔與張鈞甯演完「?茶」,又合演了蔡岳勳導演的大手筆製作「痞子英雄」,該劇在高雄密集趕拍,工作人員與演員都生活在一起,兩人的默契越來越好,昨晚在「?茶」首映會上,仔仔也提到他特別喜歡跟張鈞甯演對手戲,因為她可以激發他更多的表現。

仔︰她吻我 張鈞甯羞對於這場吻戲,首映會的觀眾也非常好奇地問了仔仔。仔仔表示當時兩人的氣氛很好,但導演一直說「還差那麼一點」。仔仔心裡覺得不需要接吻,但敬業的鈞甯先主動把嘴巴嘟起來,讓他也決定豁出去回應她。張鈞甯在一旁聽到仔仔的回答,只是害羞的微笑,默認了當時的狀況。

「?茶」已在日本上映,票房亮眼,當初日方指定仔仔演出,看上的就是他在日本的票房實力。台灣也將於本週末上映。

影音》彭于晏 曾愷玹 同台不來電

聯合報 / 2008/07/31

「雙J關係人」彭于晏、曾愷玹昨天同台,對於緋聞關鍵字,都充耳不聞。其實兩人之間也有種微妙的尷尬,即使曾合拍一支親密的手機電影,還是非常不熟。

蔡依林被戲稱是彭于晏的「背後林」,因為彭于晏無論走到哪,都躲不掉Jolin相關話題;曾愷玹則因為演出周杰倫電影並傳緋聞,身價水漲船高,還被冠上「J女郎」名號。

彭于晏和曾愷玹都是活動寵兒,但廠商東配西配,很少將他們湊在一起。昨天運動服裝廠商找了黑人和兩人站台,光是畫面上就充滿青春活力,但怎麼看彭、曾就是很生疏,只有客氣的寒暄。

其實他們曾經合拍過一部手機電影,片名叫做「公主在台北徹夜未眠」,曾愷玹笑著指彭于晏:「我演一個靈魂,一直黏著他。」彭于晏也只是傻笑,沒有太多反應。

但當著曾愷玹的面,黑人倒是不斷的用另類方法稱讚彭于晏,講到運動型男要注意隨時隨地保持乾燥,他竟說彭于晏就算吃屎也是香的,「他就是那種女生會喜歡的男生!」黑人跟彭于晏頗有淵源,黑人已故父親跟彭媽媽過去都在華航工作,加上女友范范曾跟彭于晏合作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交情匪淺。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吳忠明楊成祥 口水交融定情戒洩底

自由時報 / 2008/07/31

記者陳冠備、林忠政、林佳宏/台北報導星光二班吳忠明與PK戰成名的楊成祥,互戴定情戒,傳出同志情!?星光大道播出以來,不僅捧紅許多歌手,也間接成了紅娘配對節目,從第一屆的楊宗瑋配李宣榕,第二屆賴銘偉配黃美珍,第三屆更是「愛要讓全世界知道」的李伯恩與徐佳瑩,而傳出同志情已久的吳忠明,似乎藏不住新歡楊成祥,兩人跟姊妹淘聚會時,無名指湊巧都戴著疑似同款的定情戒,默契不言可喻。

吃麵包沾對方的湯 29日晚間7點,吳忠明與楊成祥出現在永和竹林路的「仙客樂牛排館」,吳忠明與女性友人們開心地打鬧進入餐廳,楊成祥則是壓低帽子緊跟在後,兩人不但在餐廳並肩而坐,還緊貼著看同一份菜單。

上菜前,兩人一起去自助區,吳忠明挑了蒜烤麵包,楊成祥則是舀了玉米濃湯,只見吳忠明挨在楊成祥身上,拿著麵包沾對方的湯吃,兩人的曖昧從前菜就開始上演。

互動間露出同款戒指懂得「暖場」的吳忠明才與楊成祥搞完曖昧,馬上轉頭表演魔術給其他姊妹看,動作俐落又帶表情,沒騙倒眾姊妹,卻把楊成祥唬得一愣一愣,此時兩人隱藏在桌底下的定情戒,逐漸露出檯面,吳忠明戴在左手無名指,楊成祥戴在右手無名指。

一行人直到晚間10點店家打烊才起身離去,慢慢散步在永和街頭,接著一同進入一處民宅,繼續未完成的姊妹之夜。

經紀人︰其他人也有買戒指吳忠明的經紀人王貞弘回應,用餐時有男有女,是一堆朋友前往,王貞弘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至於戴同款定情戒,王貞弘代回應,「當時是一群人去逛街,大家都很喜歡,逛的人都有買。」

夜總會俱樂部 飆收視不怕唱衰

自由時報 / 2008/07/31

記者林淑娟、張詠淇/台北報導鳳凰颱風雖帶來災情,卻也幫不少電視節目創下收視紀錄,剛從美國度假歸來的利菁,昨天歡慶台視週日「鑽石夜總會」收視達6.84,澎恰恰、江淑娜及許效舜主持的民視「雙囍俱樂部」,週一首播就創下6.69驚人數字,更讓雙雙低潮近3年的澎、許揚眉吐氣。 江淑娜在慶功會上開心許諾,如果之後收視破7,澎哥和許效舜要「遛鳥」,2人反將她一軍:「如果破8,淑娜公開穿比基尼!」江淑娜雖然一直對澎哥實力有信心,但她爆料澎嫂曾憂心對她說:「澎哥今年沒財運、明年有血光、後年犯太歲…」讓她聽得不知道該不該合作。 利菁出國度假期間,靠存檔反而「壓『憲』滅『火』」,但談到美國行,她就嘟著嘴說:「真是鬼打牆!」原來她此行諸事不順,從海關被黑人官員「盯」、老公開車迷路,連想看的秀都剛好停演!最誇張的是,這趟主要是為新家添購傢俱,後來才知喜歡的傢俱連鎖店竟然倒閉,後來她不死心開車去內達華州,才找到同樣的沙發,連廚房爐子都帶回來,卻不合台灣規格!

小鐘說出利菁野心 壓憲滅火搶第一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劉宜/綜合報導 2008/07/31

自美度假返台的利菁,30日進棚錄台視《鑽石夜總會》,大辦收視慶功,但她聽聞本周會碰到強敵中視偶像劇《籃球火》,戰鬥力十足,故意讓小鐘大聲說出她拚收視「4字心聲」:「壓『憲』(華視《Power星期天》、滅『火』(中視《籃球火》)!」中視、八大偶像劇《籃球火》首集收視開紅盤,8月2日,中視將自晚間8點,一口氣播到隔日凌晨12點半,先播《籃球火》第1集,晚間10點再播第2集及幕後花絮,要讓《籃球火》燒整晚。

利菁這次美國行,發現美國景氣蕭條,連她要去買家具的店都倒了,「很不順利,買東西遇倒店,美國朋友都失業,連要看秀都剛好那天沒演。」她故意說,「我在美國,看什麼店,什麼就倒,所以我回台好想看《Power星期天》喔!」她在內湖買了4戶房子,打通共176坪,她在美國仍買了3套沙發、8套床單回台。她說,當時有點失心瘋亂買,胡亂花了上百萬元,連廚房爐子都帶,回來才發現不合台灣規格。

王怡仁賀父親節 要逼老爸乾杯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7/31

王怡仁30日到Johnnie Walker藍牌展銷中心擔任一日店長,還親自幫客人服務在瓶身雷射銘刻上祝福的字樣,從不送爸爸父親節禮物的她說,今年會送爸爸一瓶Johnnie Walker藍牌,她刻的字為:「帥氣的應傑兄:當你的女兒好驕傲,愛你的女兒怡仁。」王怡仁說,過去父親節她送卡片爸爸就很開心,因爸爸滴酒不沾,今年她打算父親節當晚(8月8日晚上8點奧運開幕)對老爸「逼酒」,她調皮說:「我想看他喝醉酒的樣子,哈哈。」她說,自己的酒量還不錯,「我朋友說,我喝酒會很開朗,很會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