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 出馬救《舞林》每集1.6萬友情價當評審

2008年09月23日蘋果日報

「狗狗老師是節目忠實觀眾,又有知名度,希望帶動觀眾對舞蹈的熱情。」
報導:蔡妤閒

最近全球股災,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忙搶救股價,公司除權後近日股價大漲,老婆曾馨瑩(狗狗)也不得閒,10月即將復出當評審,搶救收視低迷的中視選秀節目《舞林大道》,為期1個月,郭董也極力贊成。
據悉她1集酬勞約1萬6800元,算一算月入約6萬7200元,對她而言錢不多,但她情義相挺,對此製作單位表示:「一直都在積極邀約。」
《舞林大道》當初敲定大S和黑人主持,2人扛收視重擔,但21日的收視率竟跌到只剩1.86,讓人意外!之前網友也批評大S主持風格太冷,氣氛帶不起來,還在台大批踢踢站(telnet://ptt.cc)拿該節目和《超級星光大道》比較,認為陶子主持《星光》,擅於掌控現場氣氛,讓觀眾感受到她對音樂的熱情,大S和黑人卻沒有個人特色,功能性不大,對此大S曾解釋:「我走的是專業和理性路線。」
還有網友認為節目評審標準不一,在中視討論區(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98604)表示:「每個禮拜的評分標準都不一樣……而且流動性的評審多於固定的評審」、「越來越少舞蹈比賽的感覺,越來越像是在比舞台劇」。
而製作單位為搶收視,最近緊鑼密鼓邀約狗狗當評審,最快10月開始,希望藉此拉抬收視和話題,對此製作單位表示:「選秀節目向來慢熱,狗狗老師是節目忠實觀眾,又有知名度,希望因此帶動觀眾對舞蹈的熱情。」

[韩剧]【伊甸之东】第9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小豬楊丞琳 孝心差不多 不約而同 上周陪媽遊日本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9/23

羅志祥(小豬)因電影《歲月情》大陸批文遲沒下,賺得假期,上周帶媽到日本度假,聽到小豬在日本,楊丞琳訝異說:「你也在日本喔?」只因她上周到日本工作也帶媽同行,曾傳緋聞的兩人,還真有默契!小豬的《籃球火》與楊丞琳的《不良笑花》正面對決,一較收視率,連個人專輯也將在11月正面交鋒,競爭激烈,22日兩人同代言麥當勞活動,同聲指不影響友誼。相較於小豬因電影批文遲未下,賺得意外假期,楊丞琳拍《當我們宅在一起》,8月分大姨媽天天報到,下水戲遲遲未拍,事後看中醫診斷是體質太虛。

提起與林依晨的「八大一姊」之爭,楊丞琳說,聽到時也很詫異,自己是天熹娛樂的藝人,沒必要爭八大。是否想和蔡依林搶「天熹一姊」寶座?她得體說:「我跟憲哥(吳宗憲)久了,覺得他的老二哲學很不錯。」

賴銘偉開夜店 出賣星光2

2008年09月23日爽報

〈本報訊〉賴銘偉最近在桃園開夜店,店名以偶像張雨生書房名稱「無不痴齋」命名,身為「八家將王子」,他特地選前天廣澤尊王生日開幕。
賴銘偉說,這家店花了他200萬元所打造,開幕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星光2班的好友也前來捧場衝人氣,包括黃美珍、林佩瑤、李千娜、丁衣凡等,還上台賣力演唱,給足賴銘偉面子。

吳宗憲 嗆窮人理財才買保險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23

近來,熱門的毒奶粉、經濟蕭條等民生經濟議題,聽在綜藝大哥吳宗憲耳裡,全事不關己,22日他在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表示,他不買保險,曾捧親朋好友的場,保了10幾張保單,但朋友離職後他立刻解約,「保險根本是窮人理財的方法!」吳宗憲不為自己保險,更沒為家人投保,旁人說他作法不負責,但他表示,給孩子存一大筆教育基金就足夠了,「我留的財產比那幾百萬保單還要多!」他稱投資房地產比每個月繳保費實在。

除投資房地產外,吳宗憲也積極投資LED,他說,他花上億元買下LED工廠,前天才去台中開會,爭取台中1.5億的路燈標案,要LED事業當作他人生最重要事業。

毒奶粉事件發酵,吳宗憲不以意,他說全家都喝台灣廠牌鮮奶,正值發育期老三最誇張,每天將牛奶當水喝,企圖讓胸部變大,「我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幫女兒買鮮奶。」

S.H.E、飛輪海 大陸如期演唱

聯合報 / 2008/09/23

S.H.E與飛輪海的六場大陸巡迴演唱會,傳因贊助商蒙牛涉入毒奶粉事件而取消,但昨天華研唱片表示,活動如常舉行,不管蒙牛是否繼續贊助,都會實現對歌迷的承諾。

前天一度從大陸傳出,S.H.E與飛輪海聯合演唱會,受贊助商蒙牛牽累停辦,引發歌迷恐慌,連兩組藝人見報都詢問公司:「怎麼回事?真的不辦嗎?」華研唱片說:「我們也不知道停辦消息從何而來?」 據了解,演出商一度擔心蒙牛此時忙於解決危機、無暇再贊助演唱會,部分樂手老師也接獲取消通知,但到傍晚又獲得「照常舉行」的確認。華研唱片也在晚上確認活動照常舉行,「演出商將依照合約精神,舉行6場演唱會,不管蒙牛是否繼續贊助。」言下之意,有無蒙牛出資贊助,演唱會都繼續。

六場演唱會各是30日在蒙牛總部的所在地蒙古呼和浩特、10月11日在杭州、10月24日在太原、10月26日在福州、10月31日在濟南、11月2日在深圳,其中杭州場票房幾已售罄。飛輪海在得知演唱會不變後,即安心繼續彩排,本周五、六先在香港上演精華版。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柏芝由蘇永康代撇流產 拒與王菲同命

2008年09月23日蘋果日報

蘇永康透露張柏芝心寬體胖,還動手幫Lucas染髮,「他們夫妻都是神經病!」
報導:彭素娟

日前王菲才爆出因第3胎發育不健全而人工流產,隨後張柏芝被唱衰遭逢同樣不幸,傳她9月初才獲知懷孕,卻因爛臉、免疫系統失調而導致胎兒不保。其好友蘇永康昨在台北演唱會記者會上替她澄清:「可以肯定的是,她只是胖,因為心情好。」一語推翻她已懷第2胎與流產的傳聞。
王菲與謝霆鋒曾有過轟轟烈烈長達5年的姊弟戀情,即使至今雙方各自擁有家庭,似乎還是「生命共同體」,從結婚、懷孕甚至連流產傳言,都不約而同在前後腳發生,始終離不開彼此。回顧王菲與李亞鵬於2005年7月於烏魯木齊登記結婚,隔年5月生下兔唇女李嫣,張柏芝與謝霆鋒也不甘示弱趕進度,當「菲鵬」在美國醫治兔唇女,鋒芝突然宣布9月已在菲律賓小島結婚,很快地又在去年8月產下兒子Lucas,有如一場永無止盡的PK賽。
王菲想趕在40歲前幫李家拼男丁,好不容易在6月底懷孕,卻發現胎兒不健全,已傳於8月下旬人工流產。柏芝則年初身陷淫照風暴,一度被唱衰婚姻不保,讓她更積極想生女以保住家庭。沒想到,這兩個命運糾纏不斷的女人,都在這個月接連傳出流產噩耗,王菲也跟著引爆婚姻出現第三者的危機。
由於最新一期《東方新地》爆出張柏芝流產、臉部起紅疹的消息,其好友蘇永康昨為11月28、29日台北演唱會來台宣傳,笑稱該周刊等於是英皇集團的內部刊物,暗示是炒作,並替張柏芝澄清臉部紅疹是過敏,「因為她平常很愛拿護膚品在臉上試搽,我印象中是第3次過敏了」。
而他剛參觀「鋒芝」剛砸4億元台幣買的海景豪宅,直呼「好大的房子!從睡房跑到樓下,跑死你」。並透露張柏芝心寬體胖,忙著享受天倫之樂,竟還親自動手幫Lucas染髮,讓他忍不住說:「他們夫妻都是神經病!」但透露已在鼓吹謝霆鋒早日到台灣開唱。

賴銘偉當老闆 卓義峰來飆歌

2008/09/23

賴銘偉升格當老闆,前晚他所經營的夜店「無不痴齋」正式開幕,同門歌手卓義峰特別到場,兩人飆唱張雨生的歌曲「我期待」,而星光2班好友黃美珍、李千娜、林佩瑤、丁衣凡等都到場祝賀,夜店附近封街慶祝,煙火瀑布與小型演唱會之外,還邀請歌迷一起吃點心,氣氛熱鬧。

聽說賴銘偉開店,曾一起在pub駐唱的蕭敬騰也打電話祝賀,還說有機會想去看看。賴銘偉花兩百萬打造夜店,實現夢想。(文/陳慧玲 圖/環球)

張韶涵股溝刺青 撇清吳尊

聯合報 / 2008/09/23

近日鮮少露臉的張韶涵(Angela),20日現身大陸歌迷會,彎腰時不慎露出股溝部位的性感刺青,拍攝「公主小妹」時,她曾誇讚緋聞對象吳尊的刺青很酷,也想在手腕或腳踝上刺青,吳尊還大方說要幫她出錢,但Angela嚷著怕痛,如今身上有了新記號,是否為兩人愛的象徵?張韶涵昨天透過公司否認:「我想挑戰自己害怕的事,跟吳尊無關!」 吳尊曾跟Angela打賭,賭她不敢刺青。但去年有網友爆料,曾在深夜時分的東區見到吳尊與張韶涵去刺青,選擇她自己繪製的圖案。事後吳尊坦言曾介紹刺青師傅,但兩人沒一起刺,超怕痛的Angela還說若要刺青,肯定拉吳尊作陪,「要痛就一起痛啊!」語氣極為曖昧。

Angela昨天表示,這個刺青是最近1、2個月在國外刺的,圖案是她的英文名,因覺得滿有挑戰性,才心血來潮刺在腰後方,部位不會太招搖。

Angela一再強調,刺青與吳尊無關,兩人自拍完戲後,已經許久未聯絡。生病調養身體後,她即將復工,10月開始為新專輯錄音。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小范摳門不怕笑 小燕姊看不下去 掏腰包送衣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09/23

電影《海角七號》票房破億,男主角范逸臣(小范)爆紅,收入大增的他卻很節儉,連跟女友出去吃飯,都是各付各的,笑他「摳門」也無所謂,目前戶頭已存有5百多萬,他嘆道:「出道以來,事業起起落落,看盡人情冷暖,錢存起來,就怕以後沒工作!」路人攀談 感受翻紅滋味日前小范在華納威秀辦完活動上廁所,有個小男生一直站在他身後不走,等他去洗手,才靠過來問:「你是范逸臣嗎?」接著跟他熱情討論《海角七號》,他才感受到「翻紅」滋味,走在路上也會被指點,平時出入他搭捷運、公車,或是騎摩托車,沒有大明星的架子排場,堅持「節能省碳」路線。

省吃儉穿 最大開銷是房租由於《海角》效應持續發燒,小范宣傳期跟著拉長,但他成天只穿著公司準備的2套宣傳服走透透,老闆娘小燕姊實在看不下去,自掏腰包再買5件衣服送他搭配,他笑說去年收入200萬,不是沒錢治裝,「衣服夠穿就好,我生活最大開銷是房租1萬多,1個月吃喝玩樂也不會超過1萬塊。」不懂理財 躲過全球股災小范賺錢都存進銀行,剛好躲過全球股災,也不懂理財,頂多跟友人合資開餐廳,他1年多前拿出50萬在東區巷弄內開了間「低調」酒吧,日前又花50萬整修,將戶外座位變成居酒屋,身為「省長」,竟然願花100萬投資餐廳,難道不心疼?他嘴硬回說:「開餐廳不是為了賺錢,主要是開心,到現在業績就持平啊!」報名金馬 最盼主題曲入圍《海角七號》廣被看好是今年金馬獎大熱門,電影公司幫他報名男主角、新人獎,他說自己最希望主題曲〈無樂不作〉能入圍,音樂畢竟是他的主業,人氣看漲的他年底與豐華唱片約滿,已有人上門接洽,但他說會以豐華唱片為優先考量,感謝小燕姊的知遇之恩。

海角七號破2億 可能就在下周

聯合報 / 2008/09/23

「海角七號」上周末台北票房不但蟬聯周冠軍,而且高達1,994萬元,累計票房7,702萬元已超越「英雄」、「投名狀」,也可望在今天超過「赤壁」的7,956萬元。若聲勢維持,可能下周一光是台北賣座即可宣告破億。

喜愛「海角七號」的觀眾多會主動「拉票」,動員身邊親友,官方部落格也開玩笑形容影迷是「海角直銷公司」的「下線」,大批影迷更將票房視為「業績」,每天一定上部落格關心票房,甚至催促版主張貼最新的票房數字。

策劃李亞梅表示,從影片票房趨勢看來,這股「海角熱」仍持續發燒,如果本周熱度依舊,台北票房破1億、全台破2億應該就在下周一。

國外媒體也開始報導這股「海角熱」。日前「海角七號」的相關新聞登上日本雅虎新聞網站的頭條,另在美國專業電影網站「綜藝日報」與「好萊塢報導」也都分別報導該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及全台票房破億范逸臣裸泳的消息。

「海角七號」大受歡迎,在片中分飾二角,又演又唱的中孝介遠在日本聽到好消息也超級興奮。原本中孝介打算月底來台宣傳新歌,但是因為日本專輯發行在即,只好取消,不過他希望能在10月初該片釜山影展觀摩映演時,與導演魏德聖在釜山一起會影迷。 「海角七號」讓台灣本土電影話題正熱,「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的「台灣映像」則將推出林正盛的「海洋練習曲」、林育賢的「種樹的男人」等18部不同題材的台灣紀錄片,展現台灣多元的影像創作。另在國際競賽單元的31部影片中,台灣也有4部長短片入圍。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蘇永康11月賣唱 被逼問張柏芝肚皮

自由時報 / 2008/09/2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蘇永康來台為演唱會宣傳,談起好友張柏芝懷孕、流產等傳聞,他笑說:「她沒懷孕,只是胖了。」至於張柏芝滿臉長疹子,蘇永康說:「柏芝的臉很敏感,常會出狀況,她愛拿臉做實驗,什麼樣的護膚品都往臉上擦。」相隔才1年,蘇永康又將來台開唱,難道不怕歌迷沒新鮮感?他有信心地回說:「我會加新的元素進去,像是管樂、弦樂,還有爵士樂。」除了自己的歌,他還將挑戰蘇打綠的「小情歌」。

原本傳言蘇永康要擔任好友鄭中基台北演唱會的嘉賓,不過昨天他親口否認,主要是在趕拍電視劇。蘇永康說,去年來台開唱反應好,他就推薦鄭中基來唱,下個想推薦的人選是許志安,問他會推薦張柏芝嗎?他先是好奇張柏芝有唱過國語歌嗎?接著回說:「她就算了,找她老公(謝霆鋒)來好了。」前幾天蘇永康才去謝霆鋒夫婦的新家作客,他說霆鋒的兒子Lucas像個日本小孩,因為張柏芝把兒子頭髮染成咖啡色,難道不怕傷害小孩健康?蘇永康很直的說:「他們夫婦都是神經病!」蘇永康11月28、29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鄭中基則先在10月3、4日在國際會議中心演出。

蘇永康打包票 張柏芝沒懷孕

聯合報 / 2008/09/23

蘇永康、鄭中基兩位好朋友將在台接力開唱,兩人比賽爆料,蘇永康拍胸脯保證好友張柏芝沒有懷孕、更不可能小產導致一臉過敏;鄭中基透露邀請蘇永康當貴賓卻被放鴿子,不過,庾澄慶則信守承諾站台。

蘇永康去年演唱會高朋滿座,今年信心大增,11月28、29日選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挑戰蘇打綠的「小情歌」,提到好友張柏芝傳出流產消息,他打包票說:「她沒有懷孕,只是變胖而已。」因為他前幾天才去過謝霆鋒新家派對,張柏芝心情很好,還上桌打麻將,但因塗抹保養品,導致臉部過敏冒紅疹,蘇永康見狀也嚇一跳。昨天謝霆鋒老爸謝賢也表示,沒聽說媳婦懷孕、小產一事。

鄭中基重返台灣的演唱會就在下月3、4日,這陣子他閉關「練功」,並透露將邀庾澄慶為首場嘉賓。蘇永康這回將邀女歌手,他形容對方許久未復出唱歌,很有興趣來台表演,目標直指鄭秀文,他笑說要保密,等確定再說。 記者江芷稜、袁世珮/台北報導

楊丞琳被爆講姊妹淘壞話 刺傷林依晨

2008年09月23日蘋果日報

「不可能!我沒有講過這樣的話,這種話非常無聊!」
報導:葉婉如、吳禮強

口愛教主楊丞琳和鄰家女孩林依晨,才被傳出爭八大偶像劇一姊寶座,近期又傳出姊妹淘早已相敬如「冰」,原因是楊丞琳向人嚼舌根,說林依晨抄襲自己的劉海髮型,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坦言:「有聽過這個傳言,且2人這陣子的確疏於聯絡。」楊丞琳昨大叫:「不可能。」
楊丞琳和林依晨多年前因許瑋倫牽線成為莫逆,都生長在單親家庭、為媽媽背債,有共同話題,事業上各擅勝場,卻從沒合作過,2人交情好到想一起買房子當鄰居,近日圈內有傳言指出姊妹倆早就暗生心結,導火線是楊丞琳對共同的朋友說林依晨是非,悶葫蘆的林依晨雖不反嗆,但已很受傷。
林依晨忙拍八大《我的億萬麵包》,是否姊妹已交惡,周美豫表示:「沒聽依晨說過,不過她的朋友本來就是圈外人比較多。
之前楊丞琳來探劇組班時,看起來沒事。」被指說林依晨壞話,楊丞琳大叫:「不可能!我沒有講過這樣的話,這種話非常無聊!」她說每個人都有留劉海的資格,何況她和林依晨「一直以來都很好」,是有心人挑撥離間。
昨楊丞琳和羅志祥(小豬)一起為麥當勞代言,她最近忙到每天只睡3小時,經期大亂,「上個月天天都在淌血」。
原本要跟阿Sa合拍電影《歲月情》的小豬,因大陸批文未過延期開拍,屆時若與他11月發片撞期,可能得被迫暫時放棄電影夢。

F4諜對諜 各自闢室練祕招

聯合報 / 2008/09/23

F4即將在日本舉辦7場巡迴演唱會,為了回饋櫻花妹的熱情支持,演唱會力求創新與絢麗,4人更早早就赴日本進行密集排練。不過據了解,4人私底下激烈較勁,最近排練都大搞神秘,各自闢室練祕招,收工後回到飯店,還會互相打探表演內容。最誇張的是,經紀人不但每天要搶舞者與樂手,連後台休息室都要協調。

F4此次演唱會雖以合體姿態站上舞台,不過4人如今在演藝圈各據一方,接拍戲劇也皆是獨挑大梁,這次日本演唱會的獨秀部分,被4人視為所累積演藝實力的展現。

工作人員表示,演唱會扣掉合唱部份,4人各有20分鐘獨秀。現在4人不但不會互相討論表演內容,連服裝都分開定裝,所以各自會換幾套服裝也互相不知。

截至目前為止,朱孝天將表演踢踏舞,是最肯定的。吳建豪與仔仔要表演什麼,經紀人打死封口,至於言承旭,舞蹈本來就不算他強項,傳聞他會彈鋼琴。

工作人員說,其實4人閉關苦練,不想輸給其他人,算是良性競爭,演唱會也會更有看頭。不過因為樂隊共用,所以每天都要喬各自排練時間,且沒人願意老是最早或最晚。至於後台休息室,記者好奇不就一人一間就好?工作人員則為難地說:「無論如何就是有遠近之分,總之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協調各種事啦。」 記者褚姵君/台北─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