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案轉謀殺 醫生辦公室被抄

2009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陳泓銘╱綜合報導】美國聯邦探員昨協同洛杉磯警方,無預警搜查麥可傑克遜生前私人醫生康拉德墨瑞(Conrad Murray)的休斯頓辦公室,帶回不少相關資料,麥可猝死疑案可能出現震撼轉折。

墨瑞涉重嫌
麥可上月25日在洛杉磯家中驟逝,法醫從遺體檢驗出止痛藥配西汀和美沙酮,劑量足以致命,又傳墨瑞可能注射大量手術用麻醉劑普洛福,助麥可安眠,警方已將全案轉為謀殺案偵辦,並傳喚他生前接觸的醫師,其中墨瑞被指涉案成分甚高。
麥可生前最愛的夢幻莊園已人去樓空,有人計劃仿效「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優雅園模式,預計花費5至10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重建」夢幻莊園,供歌迷憑弔 。

蕭敬騰當教練 揮桿扭電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4

蕭敬騰日前為拍攝新歌MV撞傷右眉骨還縫了5針,昨天他帶傷出席HitFm公益活動,並化身天才揮桿手,擔任粉絲的一日高爾夫球教練,他玩性不減,每每揮桿都使出全力,害一旁工作人員擔心大喊:「小心傷口裂開!」

蕭敬騰透露,平常一有空就會跟髮型師及工作人員去打小白球,他自認只是初學者,還上不了檯面,但昨天一到場,不僅帶齊專業配備,當起教練來也相當專業,一一親手調整男粉絲的姿勢,示範揮桿時,流暢的動作加上專心扭腰擺臀模樣,還被稱讚是「陳小雲式揮桿法」。

談及右眉骨傷口,蕭敬騰說,現在只剩下一點點瘀血,他昨天稍晚也已經去醫院拆線。

林依晨省出名 月花不到1萬元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4

「金鐘影后」林依晨頭銜嚇人,工作卻不搞排場,比平常人還要「省」,她愛搭公車、坐捷運,最多是靠走路代步,出門還會自備水壺,只喝白開水不花錢買飲料,她近來開始吃營養餐,3餐都是媽媽準備好,「省長級」大明星零用錢1個月花不到1萬元!

林依晨首張專輯成績亮眼,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昨天唱片公司為她辦慶功宴,林依晨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工作人員和歌迷。

Avex副總嚴宗陵親自送上機票,犒賞林依晨出國旅行,她填上馬爾地夫的地點,飛向大海享受陽光,但她說:「應該會準備另一張機票和朋友去吧。」不過對象是姊妹淘,她透露現在單身,很想談戀愛。

朱孝天瘋台圓導演夢 苗栗拉胚 墾丁飆重機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4

朱孝天瘋台灣,一圓導演夢,為觀光局拍攝台灣旅行者紀錄片,長達4個月籌備期、耗時2周完成環島,朱孝天拍攝介紹台灣深度之旅;言承旭、仔仔辦歌友會吸觀光客拚經濟,F4大動作兵分2路,要從飛輪海手中奪回觀光局代言!

有別F2 親自遞案當導演

F4原是觀光局代言人,今年遭飛輪海奪走,但傳出效果不彰,F4大動作上演「復仇記」,要再拿回代言權。繼言承旭、仔仔為觀光局辦歌友會,吸引爆滿粉絲撒錢報名,朱孝天別具用心,向觀光局遞企劃案,花費近百萬的成本,為台灣拍攝旅行者紀錄片,深度介紹台灣之美。

籌備4個月 12人小組出發

朱孝天花了4個月籌備,組成12人團隊,開著3輛車從台灣西線出發,花費2周時間環島1圈,從東邊回到原地。朱孝天以旅行者的角度,帶領觀光客瘋台灣。

深度台灣 旅遊指南看不到

此行,朱孝天拋開偶像身份、放下身段,到苗栗時學做陶土,親自嘗試拉胚樂趣;到墾丁就呼朋引伴,跟車隊朋友借來重型機車,享受奔馳山水間的快感;繞到宜蘭仔仔的家鄉,介紹雞排店他笑說:「這是仔仔大力推薦的哦!」

朱孝天表示,1個半小時的紀錄片,都是旅遊指南裡看不到的,除了有在地的好山好水,也拍下台灣的風土民情,他說:「台灣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人情味,不管你是不是F4,只要你願意去做,都能深刻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

周定緯玩咖飆舞 賴琳恩誇猛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7/24

周定緯和賴琳恩23日為Disney Channel舉辦「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擔任活動大使,兩人雖化身清純高校生,但都坦承在高中時期是玩咖,他愛美,常因蓄鬢角與教官槓上;她則因讀女校常和男大生聯誼,還是聯誼隊長,因兩人都是舞蹈愛好者,也成功闖演藝圈,大呼年輕人要努力圓夢。

賴琳恩很搞笑,她說聯誼最愛抽鑰匙活動,和最愛大學生帶她去吃到飽。兩人也嘴甜搞曖昧,她讚他舞蹈時的力道感夠,他則欣賞她性感和甜美兼具特質,但她坦言與同年齡的男性無緣,追求者多年長。

瑤瑤身價暴衝160倍 登陸削480萬

2009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Jolin經紀人暗諷:「他們這樣操作,之後就會贏章子怡了!」

「童顏巨乳」瑤瑤日前接下大陸電玩《MKZ-軍魂》代言,據悉酬勞約100萬元人民幣(約480萬元台幣),她因「殺很大」電玩廣告暴紅至今才170天,廣告酬勞已從當初3萬元翻漲160倍,她昨在上海的簽約記者會說:「真的假的?很難想像耶。」廠商宣稱她在網路票選打敗蔡依林(Jolin)、劉亦菲等大牌而獲代言,Jolin經紀人蔣承縉昨暗諷炒作:「按照他們這樣操作,之後應該就會贏章子怡、舒淇了,恭喜恭喜!」
她昨接連出席電玩展及簽約記者會,不知是否大陸尺度較保守,她頂多露肩和腿,把兩岸三地宅男電得頭昏眼花的32E巨乳卻包緊緊,問她服裝為何這麼保守,她反應很快:「都是公司借的衣服,要問公司啦。」隨後又調皮地說:「你不懂19歲的性感啦。」

她謙虛表示大陸的宅男粉絲只有一點點,還需要努力,還說:「他們都很安靜,含情脈脈地看著我,哈哈!」對於大陸的印象則是:「什麼都很大,地大人也大。」如今收入暴增,她表示還是不敢亂花錢,1萬元是消費上限,理財都交給媽媽:「媽媽只會存起來,沒有投資別的,就是傻瓜存錢法啦。」
電玩廠商誇她在網路票選擊敗Jolin,她雖樂,但也不敢得罪前輩:「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比我屌1千萬倍啦。」還透露日前在八大電視台碰到Jolin時曾打招呼「Jolin姊好」,她出道前也曾學過Jolin《唇唇欲動》舞蹈,在公司的尾牙秀演出。
報導:朱健弘

小煜 上床陪睡 小傑 孔雀發情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4

棒棒堂與粉絲同上一張床、同吃一條麵?!敖犬、小傑、小煜上「LOVE LOVE LOVE」節目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小煜與粉絲同躺一張床上大喊好舒服!小傑則親自下廚為粉絲煮泡麵,兩人還吃同一條麵,吃到差點嘴對嘴親下去。

兩位棒棒堂的香港粉絲為追星,已在台灣住了2個多星期,棒棒堂前往現場檢查兩人的睡床,主持人黑人還故意安排小煜跟粉絲一起躺在床上,小煜笑說:「真的很舒服!我說的是床啦!」

小傑也穿上傳統森巴舞服裝跟著舞蹈老師一起感受森巴舞的熱情,只見他越跳越起勁,表情相當開心,讓敖犬笑說:「活像發情的孔雀!」

夏宇童 綁架黃騰浩 老梗看到膩

2009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夏宇童最近剛推出新專輯,新歌MV《找一句新的話來說我喜歡你》,找來因拍《光陰的故事》暴紅的黃騰浩當男主角,還演出綁架他的劇情。雖然是甜蜜的綁架,但阿霞覺得綁架已是老梗,戴佩妮的《兩難》、F.I.R.的《需要你的愛》、林俊傑《殺手》早都拍過綁架,而且更刺激、辛辣。

幽會黃子佼曝光
阿霞建議唱片公司下支MV應該找黃子佼來當男主角,兩人就實境重演日前被《壹週刊》拍到的車內親密劇情,保證一播就轟動,而且黃子佼搞不好看在緋聞女友夏宇童面子上不跟唱片公司收費,多划算!

王菲傳10月復出 開嗓普天同慶啦

2009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淡出娛樂圈3年8個月的王菲要復出開金嗓了,她將在10月12日在大型電視綜合節目演唱,跟張學友、劉德華同台。

記者算錢引誘
阿霞身為菲迷,聽到消息太開心了,想馬上預訂10月機票,然後衝到錄影現場爭睹天后風采,畢竟機會不多。
不過,阿霞冷靜想一想,王菲自以2500萬元人民幣(約1.2億元台幣)拍洗髮精廣告,大家就忙著拱她復出,無論是接戲、辦演唱會,幾乎每1個月都有各種消息。5月底,大陸記者替她估算復出可以賺多少錢?除了廣告代言費,還有巡演10場,加上房地產投資獲利達千萬元人民幣(約4800萬元台幣),共可賺4億800萬元。
阿霞覺得,大陸記者都使出最後一招,用錢來引誘她,仍然只聞樓梯響,阿霞希望這一次是真的啦!

陳奕迅賣嗓籌錢 救病父耍寶哭窮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4

古有「緹縈救父」,今日演藝圈則有孝子「Eason」陳奕迅傾家蕩產為父治病的感人故事。

陷財務危機 狂接巡演搶錢

日前有周刊報導Eason為了支付父親陳裘大的換肝醫藥費,讓自己陷入財務危機,因而被迫接下多場巡迴演唱會努力掙錢。Eason前晚在香港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首次針對這個話題做出回應,他不想藉此獲取同情,反而樂觀表示,幫親人是天經地義的事,至於經濟狀況是否因此受到影響?生性樂觀的Eason不改幽默本色,故意面對鏡頭大方哭窮!

砸4千萬換肝 再籌醫藥費

Eason是圈中出名的孝子,其父陳裘大2006年因貪污罪入獄,去年初患上肝癌獲假釋就醫後,Eason便不計代價安排父親到北京換肝,花上至少千萬港幣(約台幣4000萬元)。前天,記者問Eason是否因花大錢救父而讓自己陷入財務危機?調皮的他顯然是有備而來,故意一本正經地說:「一言難盡,我好窮呀!大家有沒有錢借給我?幾百元都好呀!」反將記者一軍。至於舉辦巡迴演唱會是否為了籌醫藥費?身為「K歌之王」的Eason不想走悲情路線,還順勢自嘲,若不辦演唱會還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戴立忍慶生 楊謹華送禮「很機車」

聯合報 / 2009/07/24

戴立忍執導新片「不能沒有你」將上映,昨天導演蔡岳勳與女星楊謹華一起為該片加油,並提前替他慶祝43歲生日。戴立忍許了一個「希望台灣2300萬人都能進戲院看片」的超級大願望,也希望可以買房子,不必再借住作家友人駱以軍的家。

戴立忍與蔡岳勳、楊謹華合作過「白色巨塔」,但早之前,戴立忍就和蔡岳勳一起拍過電影「想死趁現在」,當年戴立忍執導短片「兩個夏天」曾找楊謹華試鏡,不過楊謹華因太溫柔沒有入選,直到戴立忍拍「台北晚九朝五」才合作。

慶生會上,兩人特別送了一個「機車蛋糕」給戴立忍,但蔡岳勳強調,這不是暗示他很「機車」,而是他平日都以機車代步。這部以新聞改編的電影,後來在高雄電影節映演時,也曾經邀真實故事中的父女看片。

戴立忍許願要「成家」,問他女友桂綸鎂,雖不願多談,仍對她讚美有加。戴立忍說,桂綸鎂是台灣少數有機會進軍國際影壇的女演員,他不希望媒體因此模糊他們的工作,還拉低了桂綸鎂。桂綸鎂是好演員,如果有機會他當然願意執導影片邀桂綸鎂演出。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隋棠愛藝術彩繪 李坤儀否認收情書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24

隋棠昨天出席藝術琺瑯珠寶品牌FREY WILLE在台北101開幕記者會,小時候在波蘭求學的她表示,從以前就非常喜歡這個品牌,加上是藝術家的彩繪品,也比較可以保值。

隋棠說自己很喜歡琺瑯材質,顏色也可以歷久不褪,前年去維也納時就曾買過FREY WILLE的戒指,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覺得很開心。

李談感情順其自然

李坤儀昨晚與姐妹淘金石堂千金周奐安一同出席FREY WILLE派對,對於日前傳出仰慕者寄情書給她一事,她表示︰「我從來就不認識這個人,也沒收到這封情書。」對於感情,她說不急、順其自然,沒當過伴娘的她笑說︰「反正我還有3次當伴娘的機會。」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觀月雛乃教日文 月賺10萬桃花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4

曾罹患憂鬱症的話題女王觀月雛乃,最近終於走出陰霾,重新擁抱陽光,她笑說,現在的自己日子過得很充實,每天忙著教日文並兼當私人翻譯,每個月可以進帳約10萬,比她在演藝圈時賺得更多。

觀月雛乃國中便到日本唸書,不當AV女王也決定離開演藝圈後,日文這項技能成了她的生財工具,她說,暑假期間學生更多,她教的一對一家教課程,每小時時薪從1千到1千5百元不等,幾乎每天都在上課,連週日都沒得休息。

她說,不當專職的藝人後,日子變得好充實也好快樂,不僅告別憂鬱,偶爾還能開導朋友的感情疑難雜症,她坦言,擔任私人日文翻譯時,當然也會有老闆變成追求者,但她都明白告訴對方:「我現在對談戀愛沒興趣!」

戴立忍護桂綸鎂暫不合作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9/07/24

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即將推出,曾在《白色巨塔》合作愉快的導演蔡岳勳與楊謹華都跨刀力挺,順便為27日過生日的他提前慶生。除了電影賣座,還有什麼生日願望?他便心知肚明大家想問的是女友桂綸鎂(小鎂)。

看好小鎂有機會躍上國際戴立忍表示,桂綸鎂是現在台灣難得有機會躍上國際的女星,不像過去舒淇等前輩必須跑到香港繞一圈才能出頭,他向來不愛談與小鎂的關係,正是不希望為此影響她在影壇發展的機會。如果有天他成了國際大導演呢?他說:「一定會找她合作的。」楊謹華與兩個夏天擦肩過桂綸鎂不要太早與戴立忍合作,或許也是好事。戴立忍89年在拍攝勇奪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短片《兩個夏天》時,就差點相中尚未出道的楊謹華。

楊好友中選反而演戲夢碎當年他在街上看到楊謹華與好友李婉芸,於是找兩人試鏡,後來李婉芸雀屏中選,卻因當時戴立忍拍片不懂與演員溝通,李婉芸有問題得不到回答,常在片場流淚,對演戲夢想全被擊碎,從此誓言不再拍戲,與演出機會擦身而過的楊謹華反倒是「逃過一劫」。

林又立不怕露點 只有老公摸得到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7/24

「中時集團法國elite超模大賽」23日邀歷屆台灣冠軍林又立、王麗雅、張連潔、吳品萱穿時裝、泳裝、小禮服、大禮服大談甘苦,對7月30日報名截止,且獎金保證年薪32萬美金(約千萬台幣),王麗雅遺憾表示:「舉辦時我就超齡了(25歲),而且有經紀約也不能參加。」丹鳳眼退燒 童顏超模正夯 elite辦4屆,凱渥前發言人江怡蓉曾公開讚說:「新超模我最喜歡王麗雅。」證實該賽的水準。明星藝能總經理陳婉若表示,每年獲選者風格不一,「丹鳳眼中國風早退燒,今年最夯的是童顏超模。」絕對無內定 法方參與評審該賽未開打就被惡意攻擊內定,中時集團總管理處副總監許心怡駁斥:「還在海選何來內定?伊林不是協辦,比賽明定不可以有經紀約,所以不可能有伊林人參賽,複賽、決賽法國總部都會參與評審,無法內定。」不換丁字褲 錢帥君被告狀陳思璇、林又立、錢帥君前晚上中天《康熙來了》。錢帥君說,剛入行時,因為不習慣模特兒要穿丁字褲,陳思璇好心提醒她,但她沒換,陳思璇告狀秀導,害她被罵,「後來才知道這是行規,是自己不對。」節目中,小S大爆常有小開約林又立吃飯。林坦承,但因和小開年紀相差太多,對方又是作投資的,她覺得不適合。至於超模走秀常強調自然不怕「露點」,林又立說,自己愈來愈敢穿,嫁人後她打算以「別的男人雖然看得到,只有你摸得到喔」說詞說服老公。

馮德倫暫停愛 笑談淇瑄雙美

自由時報 / 2009/07/24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已2年未在台灣露面的港星馮德倫,昨天現身台北101大樓,為瑞士TAG Heuer豪雅錶可計時至1/10秒的Grand Carrera腕錶站台,現場媒體追問他與舒淇、徐若瑄的緋聞,他只輕描淡寫地說:「暫時不想談戀愛。」豪雅錶紀念意義大此次專程為豪雅錶來台的馮德倫表示,當年第一次拿到工作收入,就是買了1只豪雅錶(當時5千港幣)為紀念。而今已收藏約10只腕錶的他,買錶重視設計,外觀一定要好看,他大讚此次全新上市的Grand Carrera Cal.36RS,認為其設計前衛且充滿運動陽剛風格,還說自己特別喜歡計時錶,跑步或潛水都很實用。當豪雅錶送他1只腕錶當禮物時,他卻挑了咖啡色面盤的兩地時間腕錶。會送女友腕錶當定情物嗎?他笑說,結婚還是要戒指才行。

致電徐若瑄她沒接馮德倫透露,這次他打了電話給徐若瑄,無奈佳人不知太忙還是嘔氣沒接;而另一緋聞女主角舒淇又遠在香港,因此這次來台沒特別安排上哪兒玩。

由馮德倫執導的電影「跳出去」預計年底在台、港上映,下一部槍戰動作片的劇本也正在進行,想找影后舒淇合作嗎?馮德倫回答:「若是『跳出去』投資有成,又有機會,當然很想和她合作囉!」

周幼婷僵摟馬志翔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2009/07/24

馬志翔與周幼婷分手之後,昨天首度同台,兩人的互動剛開始顯得有些許僵硬,之後周幼婷主動摟著他的腰拍照。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現在依然是朋友,應該算得上是典範。」

3個月沒見面 馬志翔想缺席

周幼婷和馬志翔分手後,合作拍攝「我在這邊唱」,昨天在試映會上,兩人透露已經3個月沒有見面,或許得知媒體會把焦點都放在兩人的感情世界上,馬志翔更笑稱,本來不太想出席。

被問起是否會覺得尷尬,馬志翔表示,他們是經過多次溝通才分手,過程平和,並無撕破臉,以後有適合的角色,他還是會找她演出,對於兩人的感情有無復合的可能性,周幼婷語帶保留的笑說:「順其自然!」

拍戲沒禁忌 復合看緣份

另外,周幼婷也表示,「我在這邊唱」讓她重新找到表演與創作的意義,最近辭演「真情滿天下」的她說:「演八點檔ON檔戲太吃力,感覺會減弱我對演戲的熱情,我也不想變成電視公務員,以後會希望能先看過完整劇本後再接戲。」

柏妍安談舊愛 聞收禮快閃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24

柏妍安昨天出席ReVive夏日美肌講座活動,頻被追問和前男友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過往情事,竟因不願回答收過多少王泉仁送的禮物,藉故離開逃避媒體追問。

分手阿莎力 不會報復

柏妍安表示,自己對感情的事很笨,不會發現對方是否出軌,所以並不曉得王泉仁當時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戀情究竟如何發展,當初因為王泉仁說不會和自己結婚,她便一人從英國返台,從此再也沒聯絡。

她說自己分手都很「阿莎力」,不會報復,因為冤冤相報遲早會輪迴到自己身上,似乎意謂自己當初也是介入徐子婷感情的第三者,媒體問她收過王泉仁多少禮物,她先表示不會去記這些東西,隨後就匆匆拉著工作人員離開,讓媒體相當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