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回家的路】第10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蕭敬騰赴美進修 花40萬寶貝金嗓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新人王」蕭敬騰另類過年方式,利用春節假期花費40萬赴美國10天進行短期進修,牛年開春發揮「牛的精神」,默默耕耘、等待收成!

蕭敬騰跟楊宗緯同是歌壇人氣新人,「楊蕭」之爭隨著排行榜名單公布,蕭敬騰勝出成為2008年「新人王」,他在經紀人林有慧的規劃下,利用春節假期出國學唱歌,企圖要再拉大他跟楊宗緯的距離。

向名師學唱歌 學正統發聲

前晚蕭敬騰拉著行李出現在桃園機場,動身飛往美國洛杉磯進行1周的「耕耘」之旅,向發聲名師Jodi Sellards學唱歌,該老師教過陶吉吉、孫燕姿、張惠妹,此行蕭敬騰學費加食宿,總花費要40萬元。

林有慧表示,蕭敬騰未來要使用喉嚨的時間很長,希望他能經過正統教學的發聲方式,好好維護他的生財工具「金嗓子」。

體會當小留學生 得意拿國際駕照

蕭敬騰出發前心情忐忑,既期待又緊張,他怕到美國入海關時,「菜英文」屆時會出糗,不過,他這次要體會當小留學生,還拿到生平第一張「國際駕照」,會自己開車上下課,讓他興奮不已。

過年期間,蕭敬騰在家裡陪家人,吃完團圓飯後,應景跟親友打麻將,往年他技高一籌、每打必贏,不過今年卻不靈光,小輸了近1000元,蕭敬騰開玩笑說:「我故意的啦,大過年嘛,讓大家開心一下啦!」

S.H.E用蔬果精力湯顧身體 Hebe天天喝 拉Ella與Selina共享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1/29

S.H.E過年吃美食,也不忘養生!被封為「養生達人」的Hebe近1年來只要在台灣,天天都要喝1杯自己打的精力湯,也帶動Ella和Selina一起顧身體,過年期間也不例外,3人異口同聲說:「演藝圈作息不正常,養生很重要,就怕有錢沒命花呀!」參考《全食物密碼》 Hebe在媽媽介紹下,看了前主播陳月卿的著作的《全食物密碼》,認同書裡的養生法,於是買了果汁機,按書裡傳授概念,開始喝加入蔬果、大豆等食材的精力湯,協助體內排毒,她不忘提醒飲用時要以漱口方式喝下,精力湯才能和口水中和出產生對人體有益的酵素,發揮最大功效,十足達人架式。

提高抵抗力治好便祕開始養生之後,Hebe治好便祕宿疾,「我以前可以7天不上廁所,自從每天早上起床喝精力湯,順暢得不得了。」她還說抵抗力變強,表示現在有工作人員感冒,也不太會被傳染,打趣的說:「這簡直就是喝平安符下去,有喝符水的功能喔!」 Ella生日禮收果汁機秉持「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原則,她花2萬5千元買下有3匹馬力強度的果汁機作為Ella的生日禮物,與Ella同住的姊姊也幫Ella養生,但她在Selina生日仍送高跟鞋,笑說:「我了解她,一個人住不可能打果汁啦!」但Selina堅稱有加入養生行列,「上次吃飯,Hebe看我不吃南瓜皮,馬上告訴我南瓜皮有益身體,我二話不說就吞了!」 Hebe養生果汁配方基本食材:依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的甜菜根、蘋果、鳳梨、葡萄(連皮連籽)、番茄、藍莓、蔓越莓、苜蓿芽、豌豆芽、石蓮花、檸檬(有時會再加當季水果或紅蘿蔔),再加生的堅果:杏仁果、腰果、松子、核桃、枸杞、三寶粉。

阿Ken說吉祥話 「江湖」擂台被夾攻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1/29

中視《江湖.com》新年打擂台,遠房親戚紛紛來探親,張兆志使出拿手絕活,和民俗老師一起比賽丟球遊戲,無奈大家仍對他拿碩士假學歷一事猛開玩笑,讓他怎麼丟都丟不好。

在「江湖客棧」裡演出武功高強俠客小飛的阿Ken,一開場就被叫講吉祥話,他說,1月25日是一個很棒的人的生日,一旁老闆娘張本渝一聽,馬上回:「對,雜碎的生日。」阿Ken面露尷尬,郭子乾回說:「大過年的,說這不好,但今天初四,還在說除夕那天生日,有沒有道理呀!」阿Ken滿臉脹紅。

小禎回娘家 蹲搭高鐵哇哇叫 李進良好爸爸 月台遛女兒

記者林丞偉/台中報導

小禎和李進良這對知名度非常高的銀色夫妻,去年共同攜手走過了風風雨雨,前天大年初二,記者目擊李進良帶著妻兒一塊回娘家,第一次搭高鐵的Emma,興奮地跳來跳去,而素顏的小禎就跟一般的師奶媽媽一樣,忙著打理零嘴,還跟老公蹲在月台上等高鐵駛入,兩人同聲驚呼,畫面十分逗趣!

力挺老公 台中北上探胡瓜

胡瓜愛婿李進良這幾年努力經營整型事業,去年一整年被爆出不少「花心事件」,所幸小禎選擇相信自己的老公,兩人同心協力維護家庭,感情一樣很融冾!

家人都住在台中的李進良,過年前就帶著妻小回家團聚,大年初二當天,李進良再帶著妻兒返回台北,並回娘家探望岳父胡瓜。

春節出國度假 再拚牛寶寶

李進良和小禎一身簡單的打扮,帶著Emma去搭高鐵,記者目擊李進良抱著Emma,跟在素顏的小禎身後,現身台中高鐵烏日站,由於女兒剛學會走路,李進良扮起「一個好爸爸」,牽著愛女在月台上散步,而小禎則是忙著打包好零嘴,準備上車之後好好享用,沒化妝的小禎,蹲在地上整理行理,就跟一般的師奶沒兩樣,接著夫妻倆一塊蹲在月台上看著高鐵緩緩進站,一邊高聲驚呼,就好像第一次坐高鐵一樣。

李進良昨天表示,因為女兒沒坐過高鐵,所以特別開心,一家三口這兩天準備出國度假,而且有計畫要拚個「牛寶寶」!

凌波《小學堂》糗答 敗給王昭君

2009年01月29日蘋果日報

凌波返台為4月登場的梁祝黃梅調舞台劇宣傳,日前錄台視《百萬小學堂》衝著張小燕的面子,小感冒的她現場清唱一段《遠山含笑》。

小鐘提示帶衰
阿霞每次看藝人上《小學堂》答題都糗樣百出,凌波則扮豬吃老虎深藏不露,每次答題都說:「不知道,這題我不會。」但居然都答對,後來有個題目:「蘇軾稱讚誰的畫中有詩、詩中有畫?」來賓小鐘見她答不出來,拿自己剛分手女友王怡仁提示說:「答案跟我的『同學』同姓,都姓王。」凌波聽了不假思索說:「王昭君。」但答案是「王維」,還是闖關失敗。
阿霞覺得小鐘大過年的就被王怡仁狠甩,真衰,今年要多包紅包、穿紅色的衣服改運。

陳慧琳向公婆拜年 狂發500紅包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去年成為新嫁娘的「Kelly」陳慧琳,成為「劉太太」之後的第一個農曆年,跟以前很不一樣,除了得跟公婆拜年之外,光是紅包就發了500封!

搏好采頭 單身親友也有份

陳慧琳說,以前還是單身的時候,過年只須要發紅包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但去年結婚之後,就連身邊一些單身的親友也要給個紅包,雖然開支比往年大,但為了有個好采頭,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最愛吃蘿蔔糕的陳慧琳,過年期間會親自下廚,一展手藝,Kelly說:「由於平常都吃得很清淡,新年也會偶爾放縱一下。」不過,通常吃完油炸食物後,她喜歡喝杯熱茶,可以清熱消脂。

Kelly結婚之後仍然繼續忙著工作,會不會生個牛寶寶?她說,「一切隨緣」。

李嘉欣砸400萬 做人工受孕

也是在去年完婚的李嘉欣和許晉亨,最近被爆料李嘉欣赴美進行人工受孕,想生龍鳳胎,但光是花費就高達400萬台幣,前晚年初二,許晉亨請爸媽和親友在富豪飯堂福臨門吃飯,卻不見新媳婦李嘉欣的蹤影。

[日剧]【神之水滴】第3集

主演:亀梨和也 田辺找唬ㄟ 仲里依紗

PART 1/2


PART 2/2

2009-01-28【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精華版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协奏曲】第1集 The Concerto

主演:刘品言 彭于晏 李威 吴佩慈 陈宇凡等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