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娛樂百分百】

冰淇淋少女粉絲同樂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袁惟仁講評 再成箭靶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3/08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6日晚播出與藝文團體合作賽,孫碧娜大提琴演奏慘遭評審袁惟仁無情批評當場落淚,網友對他情緒化評語忿忿不平,連署要求製作人詹仁雄撤換他,再度因失言成箭靶,袁惟仁(小胖)表示:「我不可能因怕被罵就粉飾太平!」教琴老師尷尬 當場皺眉頭孫碧娜前晚演唱〈落葉歸根〉,袁惟仁說:「我不認為妳這個弦樂拉得特別好。」無指正性評語,引發網友不滿。據悉,除觀眾外,也有工作人員抱不平,錄影時試圖舉白板向袁惟仁表明,拉大提琴是製作單位安排,且袁惟仁說「提琴老師說妳很認真,但他們覺得妳拉得好聽嗎?」時,站在孫碧娜身後的指導老師也皺起眉頭,事後鼓勵孫「妳很棒」。

袁該說就說 孫被自己感動小胖曾因發言不當,遭網友砲轟辭評審,因王偉忠力勸歸隊後又遭抨擊,小胖說:「該說的還是要說,她小時候學過,也不能完全說沒基礎。」孫碧娜則說,不管老師怎麼看,她一直都很認真練習,表演時連她自己都被感動。王偉忠則表示,評審不是裁判,難免有主觀看法,但網友評論他們也會了解。

《星光5》 跨海與大陸合作星光4班6強積分賽因孫碧娜再掀話題,第5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也因將與上海東方衛視《我型我秀》及央視《星光大道》合作受矚目,王偉忠坦承日前去上海討論細節,但執行方式則還在研究,「若克服工作證問題,兩岸選手先會一兩次合作賽,是該讓星光小孩跟華人世界有更多的接觸。」

楊宗緯照飛新加坡 不鳥許安進假處分 挨轟「游走法律」

2009年03月08日蘋果日報

他揚威新加坡,獲頒3項大獎。

楊宗緯(鴿王)昨午搭機飛往新加坡出席「新加坡e樂大賞」頒獎禮,領取最佳海外新人等3項大獎,儘管台北地院日前才裁准經紀人許安進對他的假處分案,限制他在11月4日合約滿前,不得私接通告,但他表示未收到裁決書、許安進也未交擔保金,所以此行並未觸法,許安進昨又被惹火:「這個人怎麼老是游走法律邊緣?」
楊宗緯揚威新加坡,此行是受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之邀,出席頒獎禮領獎及演出,他獲頒傳媒最佳新人、最佳海外新人、最佳優勢歌曲共3項大獎,他說:「很開心獲得他們的肯定。」假處分被裁准後仍飛往新加坡,是否有心理壓力?他樂觀地說:「沒有,還好啊!」
他表示比較擔心粉絲及外界誤會他硬要觸法,因為不一定所有人都清楚要收到裁決書、許安進要在期限內繳足擔保金,假處分才能生效。而許安進昨獲知楊宗緯執意前往新加坡,除批他游走法律邊緣,也將砲火轉向楊宗緯的律師賴芳玉。賴芳玉昨晚手機轉語音,記者截稿前無法取得她對許安進批評的回應。
許安進說:「律師應該有責任提醒當事人循法律正道,可是他總是做出違背常理的事,賴芳玉到底是他的律師還是他的粉絲?」許安進最後還提醒楊宗緯尚有2個合約未履行:「ezPeer線上音樂和walkgame隨身遊戲鈴聲下載這2個代言活動,他已領走廠商近100萬元預付款,到現在也沒履行合約;去年演唱會他也拿走150萬元唱酬,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沒有給楊宗緯酬勞?」
楊宗緯對合約風波,昨說:「我不是要對抗,我只是要取得一個比較合理、公平、符合正義的互動方式,藝人與經紀人之間必須承受相等的權利、義務。」
報導:朱健弘、許晉榮

賴銘偉 桃花朵朵緋上天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去年桃花不斷的星光二班賴銘偉,靠著他「把妹戰車」引起不少女生青睞,據讀者爆料,他的最新緋聞對象,竟是超級偶像第一屆的甜姐兒黎卉淇,兩人不但常在賴銘偉位在桃園駐唱的PUB約會,他還會體貼接送黎卉淇回家,溫馨接送情的功夫一把罩!

兩人親暱 宛如戀人

目擊讀者透露,自從去年9月,賴銘偉在桃園開了一家「無不吃齋」的PUB後,只要他在店裡,便經常見到黎卉淇現身店內,兩人時常狀似親暱聊天,宛如一對戀人,而黎卉淇就像女主人一樣,也和店內其他樂手閒話家常,經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讀者也表示,營業時間快結束時,賴銘偉還會開著他的休旅車接送黎卉淇返家。

桃花不斷 曾劈2瑤

賴銘偉自從參加星光大道比賽後,接二連三傳出溫馨接送情,他先和一同比賽的黃美珍出雙入對,不時載她一同到桃園駐唱或北上參加錄影,之後又被拍到一口氣「劈2瑤」,先接送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又和星光二班的林佩瑤吃宵夜,如今又被爆和超偶黎卉淇偷搞曖昧,可說是桃花不間斷。

昨天黎卉淇坦言,他們已經認識2年,與店內樂手在以前駐唱時就認識,之所以會去店裡,只是去捧場,且每次都會自己開車,並沒坐過賴銘偉的車;賴銘偉則說,因黎卉淇以前也曾是駐唱歌手,有時會請她來店裡聽歌,但她都是自己開車,除了堅稱從未接送黎卉淇外,也極力撇清兩人曖昧關係。

王若琳吟聲轟港 歌神也瘋狂 練唱操過度 首唱沙啞魅力不減

記者陳慧玲/香港報導「Joanna」王若琳的「第1次」,操到嗓子都啞了。她在香港巡演時自爆必須靠類固醇開嗓贖「聲」,賣力演出精神可佳,「歌神」張學友、「K歌之王」陳奕迅分別蒞臨捧場欣賞,方大同當嘉賓合唱,吳彥祖和女友Lisa S.被她成熟迷人的歌聲「催情」,在台下卿卿我我,聽得陶醉。

2場門票 2天賣光

年僅20歲的Joanna,6、7兩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大人故事書」演唱會,去年她以首張專輯「Start From Here」奪下香港HMV唱片行綜合榜年度冠軍,大型售票「處女秀」更受期待,兩場共6千張門票在短短兩天就銷售一空,吸金400萬港幣(約台幣1793萬元),林嘉欣、孫耀威等藝人也來欣賞。

練唱狠操 首場鎖聲

Joanna的超齡歌聲讓人對她產生「青春身體裡住著成熟靈魂」的深刻印象,為了這次巡演,她先赴洛杉磯與頂尖樂手排練,其中鼓手還是電影「駭客任務」的配樂者。前幾天Joanna從洛城飛來香港,時差還沒調好又立即投入彩排,連續兩週,每天12小時的密集練唱,終於把嗓子操啞了,「第1次」畢竟經驗不足,用錯力道,讓她在開唱前一天幾乎失聲!

前晚Joanna在首場演出時,第1首歌「Tikiville」就聽出歌聲沙啞、緊鎖,還好她聲音技巧不錯,加上頻頻喝水,嗓音漸漸打開,無論爵士風或輕快樂風都表現動人。率性的她,一度報錯曲序,竟然在台上脫口說出:「shit!」

舞台佈景 充滿童趣

舞台上充滿故事書童趣,貓咪、蝴蝶、鉛筆等佈景,搭配她童趣風的服裝,還有故事動畫,將演唱主題明顯呈現。演唱名曲「Vincent」時,梵谷名畫一一跳出,另外挑戰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以及莫文蔚的「愛我的人請舉手」,她還難得舞動搖擺,最後以安可曲「迷宮」畫下句點。

Jolin高衩露美腿 自虧悶騷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是性感天后,除了上圍C奶有看頭,新造型她改秀下半身,突破尺度穿連身舞衣,開著高衩大露美腿,性感賽「娜姊」瑪丹娜!

Jolin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大丈夫」,明(9日)將在台灣進行首播,MV男主角Nick,除了獨挑大樑唱Rap,也跟Jolin有親密熱舞,並有疑似接吻的鏡頭。

Nick上鏡初體驗,剛開始害羞放不開,Jolin安慰小弟弟,她常跟男藝人合作,有時候太親密的動作會嚇到對方,她立刻反問Nick:「我有嚇到你嗎?」嫩男Nick說不出話,但表情卻「凍未條」。

Jolin嚇到了嫩男,她趕儘說:「其實我私底下也不太敢這樣,是因為表演就敢了,我屬於悶騷型的啦!」她在舞台上火辣,新造型突破尺度,連身舞衣開高衩的效果,像是只穿了三角褲登場,香艷指數媲美瑪丹娜。

徐乃麟涉賭遭傳喚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3/08

徐乃麟涉賭遭內湖分局傳喚?他說:「觀眾真的瘋了,我們在節目中說的都是綜藝語言,是節目效果,有必要為此報案?」時間點在過年期間,製作單位找電視台法務處理,沒讓他跑一趟警局。

被檢舉 至尊涉公然賭博徐乃麟主持年代《至尊百家樂》,節目型態以博弈麻將為主,每集找不同藝人上牌桌大戰,製播3年來相安無事,沒想到日前製作單位卻接到內湖分局來電,指觀眾報案檢舉,認為藝人在節目遊戲過程中以「通告費」為籌碼互賭,已構成公然賭博,警局受理後,向年代電視台提出傳喚徐乃麟及製作人汪冠瑋訊問的要求。

拚氛圍 沒有真的捐出來是否真有此事?汪冠瑋說:「我們有接到警局電話,但觀眾有所誤會。

我必須解釋,過年前那幾集,我們確實為了增加效果,故意在錄影過程跟來賓說要拿通告費來賭,藝人的經紀人都知情,但藝人本身不知,下節目後,輸的藝人,其實還是照領正常酬勞,沒有真的捐出來,藝人在打牌過程中不知道打輸打贏都有通告費,緊張的氛圍才會呈現。」他說,既然觀眾不喜歡這樣的效果,已經停止這玩法。

玩效果 徐請觀眾放輕鬆徐乃麟、汪冠瑋最後都請年代法務出面向警方解釋,警局也只傳訊過一次。徐乃麟昨說:「觀眾是不是壓力太大,所以反應太大了,之前很多麻將大賽,幾百桌開打,怎麼不去檢舉?博弈節目玩效果,很正常。」

林依晨母女接連住院 親娘二度小腦中風

2009年03月08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依晨日前才經歷腦部手術,當時林媽媽專注照顧她,不料中風舊疾因而復發,起初是暈眩,後來不慎昏倒家中,林依晨和弟弟緊急送她就醫,才知是小腦中風。母女倆輪番進醫院,林依晨感慨說:「覺得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只有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上個月林依晨因住院養病,媽媽勞心勞力守在病床邊,睡也沒睡好,居然再次引發中風。所幸及時入院治療,數日的檢查與休養後已出院。
林依晨說,媽媽的血液循環本就不好,8年前曾小腦中風,當時她才高二,家裡只有她和弟弟2人,嚇得驚慌失措。

要女兒樂活
這次她和母親接連住院,媽媽告訴她:「以後妳過得開心就好,不要再給自己這麼大壓力。」她因而認真希望自己能調整心態,她開玩笑舉例:「例如不要再惡意減肥。」

阿妹帶頭玩 誘小朋友發聲

2009年03月08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昨與42名世界展望會幫助的原住民兒童,一起進錄音室錄唱基督教詩歌《小小的夢想》,看著小孩們黝黑的皮膚、清亮的大眼,她表示:「好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就是皮膚黒黑、眼睛大大的,不會把煩惱放心上。」她也當起孩子王搞笑,讓一群小孩放鬆心情、開心合唱。

義賣單曲助學
很多小孩昨看到阿妹,似乎不可置信大明星就在身邊,緊張地不敢說話,她立刻親切地揮手、打招呼,還大聲問:「會做鬼臉的請舉手!」立刻與小朋友打成一片,本來對錄音感到緊張的他們,馬上放鬆心情面對麥克風。
阿妹說:「雖然他們來自貧困家庭,對錄音感到緊張,但只要跟他們玩在一起,他們就可以輕鬆地唱出好聽的歌。」這首歌錄製後將義賣,所得將用於國內貧童的助學行動。

縱貫線加總200歲 緊張開唱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3/08

年紀相加近兩百歲的縱貫線7日挺進小巨蛋開唱,4人登台前緊張,羅大佑閉眼冥想,李宗盛不自覺猛講笑話,企圖轉移焦點。下午開場前,李看到前妻林憶蓮跨海送的花籃,當時心中很開心,定睛一看,發現是4人共享,非他一人獨享,頓顯落寞,不過,林憶蓮堪稱大哥女人中,最大器的一位,前妻朱衛茵則未現身。

身經百戰 喝白水壓驚李宗盛、周華健、羅大佑及張震嶽合體開唱,4人雖身經百戰卻難掩緊張,開場前主辦單位送上20瓶紅酒,讓大哥們先喝一杯緩解心情,李宗盛作勢去洗杯子要喝酒壓驚,最後為了嗓子只喝白開水解渴,還把主辦單位給的紅酒轉送給到後台探班的陳昇,相約唱完再喝。

華健引言 各唱招牌歌4人上台,周華健身兼團長與發言人,忙著訴說自己的心情,卻忘了讓其他人開口,羅大佑才剛拿麥克風想講話,就被硬生生打斷,只好繼續彈鍵盤掩飾窘境,最後周華健號召大家齊聲自我介紹,4人好默契第一次突槌,零零落落總算介紹完。

縱貫線各有招牌歌,李宗盛擔當首發個唱,張震嶽緊接在後,提起日前過世的好友拉娃辛逸,一度哽咽,周華健及羅大佑陸續登場,鮮少在台開唱的羅大佑,最受矚目。

胡瓜丁柔安 台下甜蜜張艾嘉趁著開唱前,跑到後台探班,看到李宗盛換好造型服,大聲讚美好帥,笑虧從沒看過這麼帥的「小李」,聽得李宗盛相當害羞。台上講求音樂性,台下眾星捧場,胡瓜與丁柔安攜手欣賞,林志玲也力捧現身。在大陸拍戲的成龍,不甘被縱貫線排除在外,送花表明下次有組團,絕不能漏了他。

節目猛重播 羅妹妹被看膩

聯合報 / 2009/03/08

「二重還是一重?」這句話近來成了綜藝節目的通關密語,因應不景氣、預算緊縮,所有節目都採重播制,有人是「三首二重」(一周五天,三天首播,兩天重播),有人則是「四首一重」,也有電視台機動調節,單周一重、雙周二重,重播來重播去,害慘了爆料女王羅霈穎,觀眾轉來轉去都看到她,直呼:「羅妹妹出現次數太多,受不了。」 重播風潮盛行,前天三立播「王牌大賤諜」,看到康康現身打歌,黃國倫拿著玩具槍和袁惟仁在鬥嘴,轉到「康熙來了」、「超級偶像」還是黃國倫,還以為黃國倫膽子真大,不怕溫翠蘋帶槍上節目被搜家事件重演,事實上這是去年底的節目,康康發片期早就過了。

而羅霈穎前陣子瘋狂上節目爆料,刺激收視,近來重播不約而同都挑中有她的集數,形成羅妹妹滿天飛的情況,觀眾抗議,製作單位解釋:「她效果好,重播當然選有她的部分,不然難道要選冷門的藝人嗎?」據了解,有電視台要求將一季預算做成4個月的節目量,然後執行一、二重方案,省錢度小月為上策。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荷包縮水 伊林名模廈門展業

聯合報 / 2009/03/08

金融海嘯狂掃,最近春夏服裝秀場該旺不旺,走秀場次縮水3成,連帶影響名模收入,廠商精打細算,1、2萬的美少女嫩模反成了最夯,而去年以來持續創造話題的一線名模,將事業跨足大陸,昨伊林廈門分公司成立,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黃志瑋等出動造勢,多坦言荷包縮水了2到3成,陳思璇笑說,她趁空忙著學國標舞、油畫,投資自己。

以往春夏旺季,名模穿梭各百貨賣場、精品派對場合,今年受景氣影響,秀約較去年少2到3成,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起不再走秀,拍起電影,她曾創下一場秀60萬的高價,至今無人能破。伊林老闆段國慶用高鐵概念成立廈門伊林,投資額達100萬人民幣(約台幣500萬),昨開幕現場共出動20輛法拉利、藍寶堅尼等超跑載送名模到現場。

段國慶暗指不景氣中許多同業割喉削價搶生意,他說:「我不打割喉戰,這兩年寧可當做耕耘年,資金已經準備好,扎根比較重要。」 名模林嘉綺坦言不景氣影響,收入少2成,陳思璇覺得比同期case少了三分之一,還好她有投資眼光,買黃金存摺有賺一點,她說:「過渡時期,投資自己就是最好投資。」有空檔陳思璇報名學國標、油畫和英文,過得很充實。

自上海「金大班的最後一夜」現場飛到廈門的蔡淑臻,坦言今年收入只有往年的三分之一,這和她往戲劇、電影發展有關。錢少了,蔡淑臻卻說:「我反而比較快樂,工作量不大卻很專一,拍戲時也用很多思考,很充實。」 凱渥經紀部經理Asa則說:「隋棠、白歆惠酬勞因應不景氣都調降了,但仍然是大廠牌活動的首選,因為她們有話題能吸引人氣,不過,B、C咖模特兒比較辛苦,很多活動被美女少模特兒接走了。」據了解,嫩模供不應求,不少學生躍躍欲試,旺季一個月下來進帳10到15萬以上。 特派記者王雅蘭、粘嫦鈺/廈門—台北報導

賴雅妍望雪生情 不認楊一展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賴雅妍日前隨民視「GoGo Japan」遊日本長野、新潟,和吳亞馨、倪雅倫瘋玩雪,但她也在部落格上寫了遊記,寫道「你說缺氧了你會來給我問候」、「怎麼會突想起你的窗口」,裡頭似對某男訴衷情,難不成主角是日前被爆曖昧同看電影的楊一展?她昨天笑撇:「不是啦,裡頭男字旁的你是寫給大家的啦!」

賴雅妍在「光陰的故事」中與楊一展演螢幕情侶,戲殺青後曖昧延燒,她雖否認遊記裡的「你」是楊一展,但坦言演完「光」劇中無法下戲,她人到了日本出外景,也以她在戲中演的角色「茜茜」角色來寫遊記,她說:「沒辦法脫離那個角色,不如就讓角色存在自己體內。」但否認「假戲真做」愛上了楊一展。

賴雅妍說,這次出外景因為當地太冷,瘋狂的吃與睡導致她胖了6公斤,玩滑雪的時候跟倪雅倫、吳亞馨也免不了摔得狗吃屎,一群人都玩瘋了。

[2009冬季日剧]【守财奴】第8集

主演:木南晴夏\石橋杏奈\鈴木裕樹\椎名桔平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3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心星的淚光】第14集 (Starlit)

主演: 言承旭 关颖 曾恺玹 陈至恺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心星的淚光】第13集 (Starlit)

主演: 言承旭 关颖 曾恺玹 陈至恺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冬季日剧]【爱情洗牌/旋爱】第8集

主演: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吉高由里子

PART 1/2


PART 2/2

[日剧]【神之水滴】第8集

主演:亀梨和也 田辺找唬ㄟ 仲里依紗

PART 1/2


PART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