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爆乳自比蘿拉 吊鋼絲嚇哭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9/07/16

汪東城、Selina與Hebe代言線上遊戲,15日化身電玩角色宣傳,扮演「格鬥家」的Hebe穿爆乳露腿裝,自封安潔莉娜裘莉「蘿拉」,但拍廣告吊鋼絲時卻嚇哭,被笑是「山寨版」蘿拉。

Hebe懼高,嘗試吊到3樓時嚇到哭出來,「我從沒拍過武打片,一下子吊那麼高,我一度腿軟坐在地上!」Selina、Hebe前陣子放假,Hebe去歐洲自助旅行兩周,Selina則帶媽媽去日本,她還自嘲感情生活很「狹隘」,沒事都「宅」在家上網。

慧慈被許純美批很醜又三八

中國時報 / 宋志民、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7/16

慧慈詭異的舉止最近席捲綜藝圈,外界常把她與許純美做比較,許純美15日被問,馬上說「我知道她」,聽聞兩人被比較,她歇斯底理說:「我的媽呀,討厭~,我好討厭她,我跟她不一樣,她走三八路線,她很醜耶,我是上流美耶。」阿美自嘲 早就退出演藝圈問許純美怕不怕被取代?她趕緊自清:「我早就退出演藝圈了,很多製作單位找我,是我不想上而已,她一集2000元開始,我一集20萬元。」慧慈與許純美有許多相似處,兩女都是紙片人,品味都愛「脫俗」洋裝,許純美有抱胸的招牌動作,慧慈則有「讚聲」的大拇指和蓮花指。最神似的是兩女的「好色指數」,許純美有前夫「鄭奇松」、慧慈熱愛「王識賢」。

眾男星被嫌棄 當場鬆口氣慧慈前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好色本性全露,要她選對唱搭檔,她竟嫌曾國城醜,徐乃麟有男人味算勉強,但一轉頭看到小鐘,馬上選他,最後她看到幼齒製作人又馬上放棄小鐘,不過眾男星被她嫌棄當場鬆一口氣。

慧慈近期爆紅也患大頭症,原她在蘇打綠演唱會擔任嘉賓,出席費僅3000元,周一她主動要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自願降價至2000元,不料隔天又有製作單位邀她,她坐地起價稱「沒four(4)千我不上」。

東森駁斥 採訪怎可能付錢昨日慧慈上華視《power sunday》又加價「one、two、three、four、five,沒有five千我不上。」錄影前一向髮型如女鬼的她竟擺譜稱:「頭髮這麼醜,我不要上。」經三催四請她才開錄。搞笑的是,媒體要訪問她,她跩著說:「沒錢,我不訪問,東森訪問我,還給我錢耶。」東森新聞部昨駁斥:「怎麼可能,採訪怎麼可能付錢。」

周董悶燒曬花眼 無福消受艷女圖

專案組、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7/16

「周董」周杰倫拍完電影「刺陵」後耐熱功力大增,昨天冒著33度高溫,在華山文化園區拍攝電視劇「熊貓人」,不但穿長袖上衣,還戴著包覆腦袋的帽子;而女主角則是大秀美腿,還撩裙放送底褲,僅管滿園春色,可惜周董工作滿檔沒空欣賞,拍完後就快閃走人。

套頭帽悶燒 抓癢摳汗

剛摘下金曲歌王的周董昨天以導演身份出現劇組,工作時神情相當認真,不知是否經歷沙漠的酷熱洗禮,周董在33度的高溫下,仍戴著套頭帽全身包緊緊地導戲,就算頻頻伸指摳汗,仍不願取下帽子。

女主角火辣入鏡洩底褲

反觀女主角之一的廖劍玲,卻是清涼入鏡,身穿碎花洋裝的她心情大好,拍攝空檔拉著路人的愛犬合照,還讓牠戴上墨鏡,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美女笑開懷,黑色底褲見客也渾然不知。

周董穿車陣 開上公車道

不過周董沒空跟她聊天,拍完後勘了一下景就開車離去,2人幾乎沒有互動,在前往經紀公司路上,周董展現開車技術穿梭車陣,為了甩開跟拍的媒體不慎開到公車專用道上,還開車門比出喝倒采的手勢。

周董事後透過經紀人與記者直接通話,表示早在停車場就發現被盯上,手勢是要讓狗仔知道他早就知情,「我在路口都會停下,就是不希望發生追車的危險情況。」

至於違規開進公車專用道,周董語帶禪機,以開示的口吻說:「過程有點忘記,是有驚險處。但違規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小心安全。」

特別的是,曾與中國「跳水王子」田亮交往的廖劍玲,曾被週刊誤認為唐嫣,周董昨天特別幫她正名,希望媒體不要再指鹿為馬,問她昨天表現如何?周董說:「不錯啊!」

吳宗憲 防堵女兒愛上大叔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孫道存和小他32歲的吳逸玲閃電結婚,外界震驚,女方5年前曾上過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昨他被問若18歲的女兒挑上大32歲的大叔怎辦?他持反對態度說:「絕對不可以。」

公司股價積弱
吳宗憲昨錄華視《POWER星期天》,他擔任翔昇公司董事長後,本月9日股價跌停,成交量6張,隔2天沒成交量,前天股價也是跌停,成交量變2張,股民似乎對他信心不大,他說:「不擔心,翔昇是小型股,我進來前一張才4、5塊,現在都10幾塊了。」

陳冠希臭臉離台 蔡依林換手拍廣告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2009/07/16

「淫照事件」港星陳冠希15日離台,匆忙結束3天2夜的牛仔褲廣告拍攝,他在機場面對記者窮追不捨,顯得一臉不耐,最後只說:「這次我來台灣,就是做一些比較私人的東西,希望下次來台時可以公開,跟大家唱歌、玩啊,什麼都好。」陳冠希來台拍牛仔褲廣告,行程低調保密,昨他前腳一走,即換蔡依林拍攝,她似乎有意跟對方劃清界線,不想跟淫照風波有任何牽扯。對此,她經紀人蔣承縉表示,男女裝系列本來就不同,工作時間都是客戶安排。

昨陳冠希在機場,乖乖排隊等出關,一身休閒的他,刻意反戴棒球帽、戴著大墨鏡,一身酷樣,身邊則圍繞保鑣,看到鏡頭,臉色愈來愈臭,吊兒郎當始終不變。

小禎否認老公劈腿孫道存妻

聯合報 / 2009/07/16

陪著小禎、李進良經過毛毛等偷吃事件的經紀人劉希艾,傳出和小禎翻臉拆夥,劉希艾昨天滿腹委屈地說:「她說我干涉她的生活,和阿良聯手瞞著她。」劉希艾明指李進良、小禎夫妻間沒有共識,卻拿她這外人開刀。小禎昨天淡淡地說:「隨便她說什麼,我不講任何事,是基於對她的尊重。」 小禎昨天已由新經紀人陪她進棚主持緯來綜合台「甜姐不辣」,對更換經紀人,她說:「合作告一段落,如果她要說什麼,我OK,結束合作關係常常要經過這段過程吧。」劉希艾也是李進良的經紀人,小禎說:「我老公當然跟著我一起換。」 李進良被傳曾和孫道存嬌妻吳逸玲交往1年,小禎代夫否認:「只是他朋友的朋友,沒有交往過啦。」但劉希艾昨卻持相反說法,表示李進良認識吳逸玲和小禎交往時間差不多,可是對李進良很多事,小禎都不看真相,完全相信老公。

劉希艾知道一些李進良的事而小禎不知道,也導致小禎的不滿,「李進良覺得有時候被小禎盯得喘不過氣,要我幫忙Cover,他有時也會向我吐露一些心聲,像是小禎要去看一坪80萬的豪宅,阿良會說小禎從小都不缺錢,但也要想想他們拿什麼去買豪宅?」 陪著小禎一路處理與李進良的風風雨雨,劉希艾自認鞠躬盡瘁:「但她竟然說我都和媒體聯合起來消費她們全家,每次都站在外人那邊,拜託,每一次周刊要寫負面報導的時候,我是怎麼去求人家不要寫的?她有看到嗎?」由於和小禎當初僅有口頭合作、未簽下合約,劉希艾也說:「以後她們夫妻的事我都不管了。」揚言日後要小禎自己「看著辦」。 記者王雅蘭、江祥綾/台北報導

郭采潔綁肉粽 空吊40分虐嫩皮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郭采潔為戲被困電梯,遭救難人員五花大綁從電梯吊出,她事後笑言:「綁成這樣好像高空彈跳!」只不過,皮膚細嫩的她,脖子被繩子勒到發紅,事後狂抹萬金油消腫。

出動救難大隊協拍

郭采潔在台視、三立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飾演溫昇豪的妹妹素馨,前天拍攝一場被困電梯的戲,雖然屆時鏡頭才短短幾分鐘,劇組卻花了一整天拍攝,為呈現真實感,特別找來6位救難大隊隊員協助拍攝,他們還貼心地和郭采潔溝通,並提醒她注意事項,郭采潔事後說:「他們非常專業,讓我很有安全感。」

五花大綁吊在半空中

拍這場戲,郭采潔被吊在空中約40分鐘,先被五花大綁,整個身體必須呈現無力才能吊起來,「那時我真的是放空狀態。」雖然她不覺得辛苦,但因顧及安全性,繩子綁得非常牢,戲拍完,她被勒到皮膚泛紅,尤其是脖子很不舒服。

由於前一晚剛好有地震,隔天又拍這種受困電梯的戲,郭采潔說:「我很怕那種會震的電梯,感覺就像地震一樣,讓人擔心。」

品冠摔斷手 爽當疤MAN帥哥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9/07/16

斯文的品冠原來是靠手上的傷疤來耍MAN了。

品冠拍戲摔斷右手,右手粉碎性骨折,開了兩次刀才復原,現在他的右手肘不但可以摸到凸出來的鐵片,而且還有一條手術過後清楚的傷疤,不過品冠笑稱,每次他一打開雙手,常有人以為他摔斷的是左手,因為他的左手比受傷的右手彎的更嚴重,讓他只好秀出右手的傷疤給人家看,沒想到這條傷疤反而讓他變MAN了。

雖然有一條會讓他變MAN的傷疤,但是品冠這個週末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第一場台北售票演唱會,卻很難秀傷疤耍man給歌迷看,只好臨時抱佛腳苦練舞蹈,帶給歌迷驚喜。

品冠說,他本來計畫要努力健身,在演唱會上露一下猛男的肌肉作為演唱會的噱頭,可是照照鏡子,又覺得自己斯文的外型配上猛男的肌肉很不搭,決定還是好好唱情歌就好,免得嚇到歌迷。

小可酸舊愛孫道存嫩妻 「缺乏氣質夜店咖」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孫道存是為了氣我,才會娶吳逸玲。」

小模哭窮
今年60歲的太電前董座孫道存,自娶了小他32歲的吳逸玲後,再度成為新聞話題,前天他首度打破沉默,坦言現階段渴望平靜,但馬上被與他傳過短命戀情的26歲小模邱羿霖(小可)澆了一頭冷水,小可昨不諱言第1次看到吳逸玲照片很驚訝,直言落差很大,還認為她是「缺乏氣質的夜店咖」。但她離開孫道存後,日子也不好過,小可說:「我現在都吃老本,已經5個月沒有工作收入了。」際遇宛如落難的鳳凰。
孫道存自娶了嫩妻吳逸玲後,外界對吳的外貌褒貶不一,甚至傳出她疑似整形,首度見到照片的小可,著實也嚇了一跳,她說:「還以為是清純、有氣質的。」言下之意,似暗指吳逸玲不算有氣質,她稱頂多只能形容為「豔麗型」美女,還說:「覺得有點眼熟,不知是在哪家夜店看到的。」碰巧東森新聞昨報導,孫道存與吳逸玲是5月初透過中間人「歐弟」介紹,當時孫與乾兒子Johnny在台北101地下1樓「Spark」夜店聚會,意外促成良緣。
小可曾是「老孫情人」之一,2人短暫交往3個月,外傳孫道存曾送她近百萬元大禮,她昨列出包括Cartier手錶及名牌包包、CHANEL(香奈兒)衣服等,甚至還有1台雙B房車,價值不菲。但她似完全不戀棧:「這些已由我妹妹全數歸還給孫道存了。」只是今年1月,記者曾問她是否收過孫送的近百萬元大禮,當時她卻說:「從頭到尾只收過1只卡地亞手錶當生日禮。」兩相對照,前後說法大不同。
小可對孫道存閃電再婚,言談中難掩酸味,「他當初主動跟我報喜,我也一頭霧水,愣了一會兒才記得要說恭喜!但很多朋友都說,孫道存是為了氣我,才會娶吳逸玲的」。但問她當不成孫太太會不會覺得可惜?她卻說:「不會。」
外界習慣將她貼上「拜金」標籤,搭上孫道存也是別有心機,藝人羅霈穎甚至指她是主動撲上孫道存,對此她說:「我跟他不是為了金錢。」那是否意指吳逸玲是看上對方的錢,她先不予置評,後又大笑表示:「孫道存都已破產了,應該是真愛吧!」問孫道存是否曾把小可當女朋友,孫冷淡說:「沒有。」
她與孫道存沾上邊,一度成了枝頭鳳凰,如今老孫再婚,新娘不是她,生活也打回原形,她稱最近生活很辛苦,從2月開始就已失業,加上經紀公司不發工作,還欠她10幾萬元酬勞,小可氣憤說:「他們還語帶威脅,要孫道存去開慈善晚會募款,運用他的關係籌錢。」對此,采姿模特兒公司經紀人臧琪望表示:「孫先生關我們什麼事?我們不可能講這麼無禮的話,會扣她的錢,是因為她私下接case涉嫌違約,我們一直希望她到公司說明,但她都不願意。」
相較於小可批評新孫太,幫道存生2子1女的息影影星顏寧前晚出席蔡辰男娶媳婦婚宴時表示,如果對方真心相待,她和孩子都會給祝福。
報導:邱苑蓉、陳致存、許晉榮

潑辣假幸妤洗腦 變身孫道存嫩妻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ㄚ子:「就想像跟爸爸撒嬌。」

趁熱模仿
孫道存娶小他32歲嫩妻吳逸玲消息發燒,最近陳幸妤的分身ㄚ子也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這位嫩妻,她依偎在邰智源模仿的孫道存懷裡大發嬌嗔,嗲聲與ㄋㄞ功與她模仿陳幸妤時潑辣模樣大不同,她說:「從化妝就開始醞釀情緒,想像我很愛他,我是正妹,飛上枝頭當鳳凰。」
ㄚ子模仿陳幸妤扁嘴、說話大舌頭、刁蠻模樣惟妙惟肖,前晚她在《最大黨》搖身一變成為邰智源扮孫道存的嫩妻,緊貼他,磨蹭他,還嘟嘴索吻,她說:「青少年沒事在街上晃,如果有本事,就學我晃一晃就釣到大魚!」他說:「我娶小32歲的太太,是因為我看到這些少女在街上閒晃,為了安全,就直接帶回家。」諷刺孫道存周旋年輕辣妹風流韻事,而ㄚ子的模仿也深獲好評,指她扮誰像誰,可美可丑,原來也可以這麼正啊。

ㄚ子昨說:「我不認識她、也沒聽過她說話,唯一線索就是新聞報導的內容,所以前晚從接到節目要模仿的通知開始,就開始做心理建設,邰哥叫我放輕鬆,彩排1次後就上,我揣摩我是新婚夫妻,愛撒嬌,說話聲音很嗲,我沒談過老少戀,就想像是在跟爸爸撒嬌,我嘴巴很大,所以不笑,盡量側臉,看起來比較像瓜子臉。」
她覺得模仿陳幸妤比嫩妻難,「陳幸妤是大家熟悉的人物,模仿更需要精準,但共同訣竅就是要模仿得俏皮可愛,再加上一些卡通元素進去,這樣大家看了開心,接受度就高。」
報導:劉曉君

陳思璇錢嫂也認輸 眼紅歐美超模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歐美超模有著上億元年收入,凱特摩絲投資娛樂事業更被預估會讓她財富翻到54億台幣身家,聽到這些數字,讓台灣名模界的「錢嫂」陳思璇驚訝咋舌,「這些都是天文數字!很羨慕,但是我們一輩子都沒可能賺得到。」

錢滾錢賺得快
Kelly估算,以陳思璇年收入「千萬名模」等級,54億也要540年才賺得到,難怪陳思璇跟Kelly感嘆,台灣和歐美名模相比差很大,「歐美模特兒市場大,他們有遍布全球的市場和知名度,工作報酬比亞洲模特兒高多了。」
名模雖能靠出眾的身高外型吸金,但人賺錢總不如拿錢滾錢來得快。錢嫂陳思璇當然也一直有積極投資理財,她透露:「房地產、黃金基金、鑽石我都有買,也有投資保養品牌當副業。」
她雖愛賺錢,最近卻積極投入戲劇演出,演戲的投資報酬率比當名模低,Kelly懷疑她是不是打錯算盤,她說:「我覺得拍戲賺到作品和學習機會,是蠻值得的經驗。」

藍心湄爽獲竹聯老大獎狀 鎮店安宅靠這張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天連跑2場慈善記者會,先是去任賢齊、藍心湄等人發起、由柯有綸設計的運動帽與T恤義賣,他們預計募10萬元,捐給竹聯幫老大趙爾文(趙霸子)的「爾文教育基金會」,做為紅葉少棒等偏遠山區國小的訓練與伙食經費。


陳美鳳義賣內衣
由於藍心湄將擔任基金會活動志工,因此獲頒「志工獎狀」,她還不忘請攝影記者幫她和趙霸子拍大張一點,讓她可以將照片掛在她開的餐廳。
阿霞也很哈這張獎狀和照片,因為這兩張薄薄的紙片,等同於江湖上的「免死金牌」、道上兄弟的「護身符」,比防彈背心還防彈呢!
阿霞準備上前訪問藍心湄「得獎感言」,但大姊她已經快閃,原來她趕回TVBS錄《女人我最大》,因為她在這裡還有1場義賣,是跟陳美鳳合辦的明星二手衣物義賣,美鳳姊全新的性感內衣都帶來賣。
明星二手衣義賣活動將於7月25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2店舉行。

丁國琳搖F彈 E奶天心輸一截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阿霞認為現在女星要博版面好辛苦,而且江山代有「奶妹」出,新一代的瑤瑤、舒舒挺E奶逐步進逼藝壇,昨E罩杯的波神天心代言女性BB霜時,自信嗆其他奶妹:「有辦法就來搶啊,這是我天賦也是專長。」


靠兩粒搏版面
丁國琳則為了宣傳台視新戲《一代神相賴布衣》扮「搖搖」,F cup晃來晃去害現場男士全都暈船。

阿霞還聽說天心是男星最垂涎的對象之一,而且她光靠搖奶一年也可賺到千萬元。反而是丁國琳阿霞比較心疼她,已經當媽了還要賣肉搏版面,但質感佳,很像電影《擋不住的風情》裡的翁虹。

陳美鳳不要彩色 就愛阿嬤內衣

記者陳慧貞、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6

陳美鳳彩色內衣,男友兒子挑的!昨天她將這些桃紅、亮藍各式顏色鮮豔內在美捐出義賣幫助貧童,她說:「雖是兒子挑的,但仍沒機會穿,還是習慣穿阿嬤內衣。」

擁有36D爆乳好身材的陳美鳳,雖然本錢雄厚,但其實很保守,她說,有一回和男友的女兒、兒子逛街,逛到內衣店,她挑了白、肉色內衣,竟遭男友兒子嫌棄:「怎麼都挑這種歐巴桑穿的內衣?」隨意挑了色彩繽紛內衣給她:「阿姨,你這麼年輕,應該穿這種的!」逗得美鳳姐樂歪,一口氣買了好幾件!

蔡依林 捐鑽石馬甲義賣

為了二手衣義賣助貧童,陳美鳳捐內衣、鞋子、包包,藍心湄則捐20頂假髮、名牌衣等等,結合其他藝人二手衣,共計1500件。

另外,三立明星二手衣義賣則有蔡依林「花蝴蝶」中造價1萬美金(約台幣33萬元)的鑽石芭蕾馬甲,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善牧基金會。

閃亮三姊妹要單飛 兵分3路搶錢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16

閃亮三姊妹出道6年,姊妹宣布「單飛」,3人各有志向,分頭搶錢!

閃亮三姊妹昨天舉行新專輯記者會,正式宣布單飛,將來不排除推出個人專輯,姊妹合體只會在之前已敲定的活動場合,個人也將依興趣做不同的生活規劃。

大姊小芸將轉往幕後發展,當經紀人培養新人,她的男友是音樂製作人,也開始學習樂器「琴瑟和鳴」;二姊小珍則對演戲有興趣,她打算自力更生籌學費,給自己2年時間,2年後出國留學,一圓留學夢,學習服裝設計。

小妹小瑩則有生意頭腦,在學校就讀國貿系,對數字很有概念,又懂得精打細算,她投資同學在平鎮開早餐店,經營小有成績。她笑說:「以後要向『高鐵董事長』殷琪看齊,當個女強人。」

林熙蕾 希望朱孝天秘密求婚

聯合報 / 2009/07/16

Bottega Veneta昨發表秋冬新品,應邀出席的林熙蕾被媒體追問婚事,她透露,希望男友向她求婚時,能選在很私密的場合,不要讓人知道,「要像沒有Logo的BV包一樣低調。」 這兩年林熙蕾被媒體一再逼問與朱孝天的婚事,早已練就打太極拳的本事,媒體問她有沒有送BV包給朱孝天,她回答:「我有送BV包給很多好朋友!」問她朱孝天有沒有求婚,林熙蕾答:「有很多人向我求婚!」實問虛答,甚至答非所問。

朱孝天則與林熙蕾同聲一氣打太極,他說,自己確實很想結婚,但從未說過要跟誰結婚。至於蕾蕾說的兩年結婚計畫,他的答案是:「我也很希望是我。」 ※延伸閱讀》‧林熙蕾好友全都孕 和朱孝天時機未到 ‧林熙蕾大方認了朱孝天 楊謹華仍是敗犬 ‧朱孝天 結婚要賣消息 ‧2009牛轉情事》分合指數(朱孝天、林熙蕾) 記者陶福媛/台北報導

江蕙與魅影 同房攻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6

前晚在小巨蛋看完「歌劇魅影」,果真讓「二姊」江蕙很感動,演出中數度因劇情、音樂感染而讓淚水在眼眶打轉。不過想起到後台直擊的情景,她還是很難忘,尤其是發現她和劇中重要主角「魅影」布萊德利托竟然有「同房」情誼!

休息室同一間 布萊德搞笑借用

前天參觀後台時,布萊德邀請二姊到他的休息室,二姊意外發現竟然和她去年在小巨蛋開唱時所使用的是同一間房,她說出這個巧合,布萊德搞笑說:「謝謝妳借給我用。」

其實,剛進入後台時,布萊德就親切問二姊:「妳對這裡應該很熟悉吧?」因為他已聽說二姊在小巨蛋開唱過,不過二姊發現音樂劇的軟硬體空間更複雜。

布萊德向她介紹自動控制懸吊系統時,二姊認真聆聽,另外看到專人打點、吹整每位主角的假髮時,也讓二姊很好奇,至於音樂劇裡各種角色的複雜頭飾,也讓她誇讚好精緻,她還用國語教布萊德說:「漂亮!」「歌劇魅影」目前加演至7月26日,訂票可洽寬宏售票專線-07-780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