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娱乐百分百】

百分百娱乐王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态度/最后一秒逆转称王】08台湾火爆剧情大片

曾经于2003年一度面临解散的台啤篮球队,不因为当时战绩低迷、士气不振而放弃,靠着热情与努力,终于在2006年SBL第三季靠着实力昂首挺进冠军赛,创造了台啤永不放弃的态度,媒体称之为“绿色奇迹”!

中油球场,是台啤每天练球的地方,不起眼的铁皮屋里装着多少篮球员的梦想,轰隆隆的冷气声,吹出带着铁锈跟发霉的气味,夹杂着球员的汗水!以永不言败与态度,迎战任何一场球赛来感动每一位球迷,不管明天赢或输,都是100分以上的完美演出!

由黑人(陈建州)担任监制与台啤篮球队副领队,一路经历球队解散到打入超级篮球联赛的冠亚军赛,即使冠军赛最后一秒被裕隆队逆转封王,这部八十分钟的贴身纪录片,将输球后休息室冻结的气氛、何守正不过生日的秘密、球员间的兄弟情、陈世念最后一秒投进逆转封王的完美大结局……等等球员切身的经历,真实呈现。

除了黑人担任监制,《态度》也是Circus小马(林家纬)与廖人帅首部登上大萤幕的电影作品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

【光阴的故事】第15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2008-12-03【王牌大明星】

谢丽金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言承旭四眼魅力 尬裴帥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日本人氣旺,2008年歲末,趁著推出2009年月曆之際,Jerry戴上黑框眼鏡扮斯文,月曆一發行,立刻吸金3千萬,力尬讓櫻花師奶瘋狂的「裴帥」裴勇俊,再與日本帥哥木村拓哉搶地盤!

找周董御用攝影師掌鏡

雖然自認在台灣人氣下滑,面對「小豬」羅志祥有自卑感,言承旭吸引櫻花妹功力,仍是台灣偶像一哥,憑著超人氣魅力,連續3年在日本推出月曆,每一年都能創下銷售佳績,最近他在日本推出2009年月曆,找來「周董」周杰倫御用攝影師邵亭魁掌鏡,花2天時間,棚內、戶外趴趴走,展現不同風貌的言承旭。

2009年月曆中,言承旭首度嚐試戴上黑框眼鏡、披上圍巾扮斯文,乍看之下,竟有幾分神似裴勇俊!而私底下,Jerry很愛收集眼鏡,墨鏡、黑框眼鏡、搞笑造型眼鏡,拍照當天,造型師準備的兩副眼鏡,當場都被Jerry相中,買回家當收藏品。

月曆搭限量手錶 2天撈3000萬

難得戴上眼鏡扮斯文,月曆一發行,Jerry日本吸金功力再發威!最近這本2009年個人月曆,在日一推出即塞爆訂購網站,截至昨日為止,一本售價達2500日幣,已賣掉3萬本,同時推出的300支限量版手錶,一支達3萬日幣,也在短短2天,銷售一空,共吸金8千4百萬日幣(約近3千萬台幣)!晚一步無緣買到手錶的櫻花師奶,不斷打電話投訴,要求廠商增加產量,日本廠商則表示手錶有編號,不可能再生產,至於言承旭則自己保留編號001手錶,送給媽媽當新年禮物。

楊乃文愛撫 黃立行忍未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黃立行跟楊乃文重溫13年舊情,搞上床拍床戲,楊乃文環抱著黃立行的胸肌,把黃立行挑逗得心跳加速、血脈賁張,拍完頭也不回直奔「廁所」,引來諸多遐想 。

楊任MV女主角 黃緊張

黃立行被周刊拍到夜會楊乃文,指稱兩人的13年舊情復燃,但楊乃文已有交往穩定的男友,跟黃立行只因工作關係碰面,答案揭曉,原來是黃立行推出新專輯,邀請楊乃文擔任MV女主角。

黃立行拍攝「黑夜盡頭」MV,向來愛搞笑耍酷的他,在攝影棚竟難掩緊張,他裸露上半身演床戲,脫了再上,而他上床還死命做伏地挺身,躺平時讓胸膛硬是漲起來。

愛撫50分鐘 尿急跑廁所

楊乃文看到黃立行不自在,反而覺得很想笑,最後在導演帶領下,兩人開始入戲,盡情享受溫存,導演要楊乃文環抱黃立行,並溫柔地撫摸他,時間長達50分鐘。

有「公狗腰」美名的黃立行,表情看似坐懷不亂,心裡早已小鹿亂撞,當拍攝完導演一喊「卡」,黃立行掀開棉被,頭也不回直奔廁所,男性工作人員大笑,以為他忍不住愛撫攻勢,「黃小弟」搭起了帳篷,才趕快躲到廁所去,黃立行「解決」後解釋:「我是尿急,去上廁所啦!」

黎礎寧粉絲架追思網站 被疑斂財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星光3黎礎寧上月因過不了情關燒炭自殺,有關她到底為誰想不開,至今仍是無解。日前被點名的兄弟象球員葉詠捷因不堪其擾,已決定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黎父昨也保證會到場消毒:「他真的受到冤枉啦。」

黎礎寧遺體雖已化為一縷青煙,但近來已有網友為她架設「追思網站」(http://www.igodu.com.tw/newSite/personal_index_F.asp?F_DB_SN=SY0UVKCS&F_User_SN=KCZMSQOQIYKF&F_nickname=卡伊綝),網友可以上網弔唁,並擺放隆重供品追憶。
看似立意不錯,但網友若需要供品,還是得自行付費用購買,讓人質疑變相靠黎礎寧斂財。

黎父想替亡女開店
對此,該網站表示,「我們提供平台,網友主動架設,並沒有硬性規定要消費。」
黎父昨表示,「其實不用想得這麼嚴重,我們家人也想過不如為她開一家店,擺放她曾經用過的收藏物品,藉此讓喜歡她的人追思,但還未成形。」

小豬網ㄐㄧㄠ 苦練舞影腳

2008/12/04

「小豬」羅志祥(圖)苦練新舞步,在電腦螢幕前扭腰擺臀,笑稱是在「網教」,不是「網交」啦!

小豬為奠定「舞王」寶座,斥資30萬邀請美國名師Henry Link來台指導新舞步「舞影腳」,平均1秒要舞出6.4個舞步,肢體中有很多連續的高速旋轉及全身甩動,讓小豬在家裡練到全身變麻花捲,還不慎扭傷腳踝。

事前小豬半夜透過視訊教學,他笑說一個大男生半夜對著電腦扭腰擺臀,又嗯嗯啊啊的比手畫腳,「要是旁邊有人看到,一定覺得我怪怪的,但沒錯!我是在『網教』啦!」(文/林佳宏 圖/金牌大風)

【壹】壹傳真 拒與Ben復合 張本渝會馬志翔黏張永智

2008年12月04日壹週刊

就在外傳張本渝與阿Ben分手兩個月後,因為心繫愛犬似乎舊情復燃之際,事實上,張本渝早就甩開舊戀情,頻頻跟男士約會,試圖展開新的人生。日前被本刊直擊與馬志翔鬼祟餐敘,又跟才發新專輯的張永智約會,張本渝的桃花旺得咧!

自從因為麻衣介入,使得張本渝與阿Ben兩年情劃下句點,阿Ben也帶著兩隻長毛臘腸狗愛犬Day Day、Long Long,一起搬出他倆位於北市南港的「溫哥華花園」愛巢後,張本渝其實一直走不出情傷。然而就在十一月底,張本渝終於想開了,開始頻頻跟男士約會,試圖敞開自己的人生。

情傷男女 曖昧用餐
根據本刊直擊,十一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點多,張本渝出現在北市國父紀念館附近,光復南路巷內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用餐,在場者除了曹蘭、導演楊冠玉之外,令人驚訝的是,最近感情狀況備受關注的馬志翔,竟然也赫然在列,他跟張本渝面對面坐著,而且跟張本渝頗為熟稔,眾人聊得很開心,偶而若有所思的馬志翔,還找曹蘭走出餐廳抽菸。
吃到快十二點,似乎怕引人注意,馬志翔一個人先走出餐廳,張本渝戴起棒球帽把帽簷壓得超低,刻意走在最後面,他們四人走出餐廳後,張本渝跟在馬志翔後面緩緩走出巷口離去,明明才一起吃飯的兩人,因為刻意的保持距離,卻反而更加啟人疑竇。

女友八卦 自認難擋
根據調查,張本渝應該老早就跟馬志翔認識,但近年馬志翔幾乎跟周幼婷形影不離,外界很難想像他倆如此私交甚篤,而過去他倆還曾與藍正龍、劉畊宏、錢韋杉、鄭家榆合演過《追夫三人行》等電視劇,馬志翔還是導演楊冠玉的乾弟弟,而楊冠玉則與張本渝情同姊妹,因此益添其中的蹊蹺。
恰巧,這近兩個星期來,不是傳出孫協志在《真情滿天下》下了戲,曾從三立電台開著BMW,溫馨接送周幼婷回他家,就是馬志翔跟一位神似周幼婷的女生,在北市東區喝咖啡,而即使馬志翔解釋那位女生是他新戲的美術指導時,還曾針對周幼婷、孫協志的緋聞,回了一句很妙的話:「如果是真的,我也沒辦法!」
不過,不論孫協志、丁小芹如今是否又為了躲避外界跟孫母的關注,再次對外「詐分」,或是馬志翔、周幼婷多年戀情已經轉淡,其實依照藝人的多情、多元發展性格,馬志翔與張本渝萌生好感的可能性因此急遽升高。只是,這樣一來,因麻衣介入而失去阿Ben的張本渝,跟因孫協志介入而失去周幼婷的馬志翔,同因伴侶不忠而情變,際遇實在同病相憐!

哈林逆勢翻紅 下周香港衝事業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寄情工作
【葉文正╱台北報導】對於伊能靜暴瘦的近況,庾澄慶(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昨說:「這件事真的無法回應。」至於哈林跟伊能靜在牽手情曝光後到底有沒有聯繫,孟美瑛答:「這我無從得知。」但她表示:「我們上周的確有出國,但哈林絕對沒有碰到伊能靜。」顯示2人還沒有接頭的計劃。不過哈林近期仍是工作不斷,將在9或10日在香港舉行發片記者會,12日正式發片。

在不倫事件發生後,哈林除了在上月初曾公開發言「沒離婚、沒分居」,之後就再也不願發表言論,但隨著工作越來越多,加上心血之作新專輯即將問世、兒子小哈利當選模範生,讓哈林心情好轉不少。
哈林在沮喪之餘,也不忘講義氣,將上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衝高收視率。雖然眾好友在事件發生後都封口不談,但這段期間孟美瑛電話接到手軟,全都是幫他加油打氣,不過她因承受龐大壓力,不僅眼睛出問題,心臟也需要治療。

跨年大陸公幹
至於哈林是否可能到大陸?會不會跟伊聯絡?孟美瑛說:「跨年會到大陸工作,是參加南京江蘇衛視的節目,這是工作的部分,其他是他私事,我無法得知。」

5路財神眷顧哈林
綜藝節目:台灣東森、香港TVB各1節目
專輯宣傳:12月9日香港擴大記者會
廣告代言:兩岸三地共3支
演出邀約:上海東方衛視《舞林大會》、江蘇衛視跨年演唱、台視《百萬小學堂》
尾牙邀約:全推掉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整理

病貓楊丞琳跳點滴舞 很有fu

2008/12/04

楊丞琳撐著重感冒的病體,拍攝新歌「我的愛吊點滴」MV,不斷咳嗽、流鼻水的她,恰巧符合導演安排的劇情,為愛傷風,所有症狀她都有,根本不用演。還因連拍了1天1夜24 小時,結束時她終於體力不支,直接被送到醫院掛急診吊點滴,讓楊丞琳苦笑說,真的是人如歌名。

為了新歌「我的愛吊點滴」,楊丞琳忍著腳傷、腰傷,大跳舞蹈老師張勝豐為她編排的「點滴舞」,還借來點滴架、點滴瓶,讓她用點滴架為支撐扭腰擺臀,頗有半熟性感美的fu,讓她滿意地笑說:「感覺有另類鋼管舞的味道!」

MV中楊丞琳身穿黑色靚裝,與4位粉紅俏護士大展性感跳點滴舞,拍攝現場看到這些「俏護士look」的舞者,她直呼性感指數100,「一定會引起男生遐想!」(文/袁豫安 圖/SONY)

黃韻玲高速公路鬧跳車 幽閉恐懼症纏身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如果再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婚姻。」

走紅的代價是什麼?對44歲的黃韻玲而言,是健康亮紅燈。去年傳婚變的她,今年2月發現自己有憂鬱、恐慌的傾向,就醫後被診斷患了「幽閉恐懼症」,嚴重時連助理開車送她回家,她都感覺車頂快塌下來、不能呼吸,要求助理讓她下車;但因當時在高速公路上太危險,助理只能快速駛下最近的交流道,把車停在路邊,讓她下車透氣。
她因《超級星光大道》開創了演藝事業第2春,除了擔任節目評審,還有原本的配樂、音樂製作工作,加上綜藝、廣播節目主持,以及大陸方面有邀約,無法好好休息。她說:「醫生說我長期用腦,連睡覺都在工作,所以就算睡了8、9小時還是累。」
而她主演的舞台劇《人間條件一》下月要再加演,她說:「我喜歡這齣劇,但這齣劇也是我的夢魘,6年來《人間》4度上演,我到現在連台詞都不敢忘記。」生病之後,她開始學瑜伽來尋求心靈平靜,好友李明依、金智娟還專程到家裡來為她禱告。
她接受12月份的《美麗佳人》專訪提到,至今最後悔的事是沒有趁年輕的時候多生1個小孩,現在她外出工作,總是很怕寶貝兒子Arthur會孤單。至於婚姻,她沒有因為和沈光遠婚變就推翻它的價值,「家人的感覺是很重要的,那會讓人生完整;上帝關了一扇窗,一定會再為你開一扇門,遇到挫折不見得不好,如果再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婚姻」。
報導:吳禮強

報你知
遇婚變挫折 恐慌上身
國軍台中總醫院精神科主任王家駿說,幽閉恐懼症患者處於密閉空間如電梯、隧道時,會產生恐慌情緒,導致心悸、胸悶、喘不過氣、自覺將身亡等;此症雖可服藥改善,但易復發。患此症可能是成長過程有被關在密閉空間、產生恐慌經驗,該經驗進入潛意識層,成人後可能歷經重大挫折如婚姻失和,或某次孤身在房中,驟覺寂寞、神經質、沒安全感,恐慌再次湧現,從此無法忍受一人處於密閉空間。

小天哭戲 親友簡訊催淚 CPR太大力 柯佳嬿超怕肋骨被弄斷

2008年12月04日爽報

阮經天拍《敗犬女王》哭戲,先看親友加油簡訊催淚,為劇中溺水柯佳嬿CPR,用力稍大柯擔心肋骨斷。

本報訊
阮經天(小天)昨到福隆海水浴場拍攝三立新戲《敗犬女王》,是他拿手的衝浪戲,劇情描述演他女友的柯佳嬿因為學衝浪而溺斃,小天怎麼做CPR都救不回,當場崩潰大哭。
小天為了培養「哭」的情緒,正式開拍前請助理拿來手機,只見他看了一看手機,就開始大哭。小天事後解釋,原來手機裡存了爸媽、好友傳給他的打氣簡訊,十分感人,他說:「因為很感動,所以當做哭戲的輔助工具。」
電影新秀柯佳嬿躺在沙灘上裝死,小天按壓她的肋骨急救,他力道雖有節制,柯佳嬿事後透露:「他有幾下有點大力,我很怕肋骨斷掉,但他的演戲情緒很重,不好意思打斷他。」看來親友簡訊的感染力頗強。

伊能靜上工搞自閉 40公斤憔悴現身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她住平民級賓館,拍戲之外足不出戶。

神隱25天
伊能靜爆發婚外情至今25天一直未公開亮相,她的模樣如今終於曝光。記者在橫店《大瓷商》劇組直擊她削瘦身形,昔日豐腴臉頰,如今看來既凹陷又憔悴。她在鏡頭前不得不開心甜笑,鏡頭後卻搞自閉少與人互動,不難想像她飽受外界批評及面臨婚變的壓力。先前身高161公分的她體重約有45公斤,現在估計掉到40公斤。
11月10日,伊能靜和黃維德十指緊扣的照片在大陸搜狐網上曝光,不但讓他倆傳了3年的緋聞正式浮出水面,更讓她和庾澄慶(哈林)的8年婚姻瀕臨破裂。
事發後,伊能靜隨即赴橫店劇組拍戲,從未公開露面,最近見諸各媒體的《大瓷商》扮相,均是事發前拍攝的,之前她臉龐還算圓潤。記者日前終於目擊她身影,以往喜歡侃侃而談的她,現在變得鬱鬱寡歡,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記者日前才聽聞她向友人透露自己「瘦到見骨」,這個形容雖有些誇張,但如今證明她體重的確已直線下滑,估計少了快5公斤。
不但消瘦,她的氣色竟也變得蒼白;39歲的她向來都美美地在眾人面前亮相,可是這陣子積累的壓力,卻讓她已掩不住憔悴神情。
近來《大瓷商》劇組將主力放在拍攝伊能靜的戲分,劇中她是大家閨秀,瓷器商人老公由大陸演員夏雨飾演。
該劇10月在景德鎮開鏡時,她開心又高調;不料隔月婚外情東窗事發,她隨即變低調,不再公開露面。直到日前要拍到她和夏雨去探視災民的戲,她只好拋頭露面。
記者當天發現她以護士造型出現,一身潔白,臉色也蒼白,她穿著厚厚的戲服竟也不令人覺得她臃腫,可見瘦弱,但她依舊專業,一上鏡頭就有了精神,不但會笑臉迎人,和夏雨眉目傳情的感情戲也做得很足,與導演研究劇本時還會提供意見。
只不過,一離開鏡頭,她的情緒似乎又掉回低潮。她的神情看來木訥,不苟言笑,獨自躲到一旁搞自閉,孤單地背對劇組默默背劇本,幾乎和演員沒有額外互動。
向來喜歡熱鬧的夏雨大概也知道她心情欠佳,識趣地沒去打擾,吃飯時她也沒和大夥共餐,自個兒躲在車內吃便當。
近日她的蹤跡飄忽,以前演員們到該地拍戲,大多住在較高檔的「貴賓樓」,但她卻和工作人員一起入住普通的平民級賓館;拍戲之外幾乎足不出戶,有事就交由助理代辦,若要離開賓館,甚至會從後門離開。
關於伊能靜的近狀,她的大陸經紀人穆小勇說:「她的工作狀態當然是好的。」下了戲後的情況,穆小勇則以「私人的部分就不回應了」回答。
至於外傳她在本月21日將到央視《群英會》節目宣傳《大瓷商》,穆小勇說「檔期還有可能會變」。
報導:張哲鳴

高雄開唱明登場-----江蕙按摩著涼 怕變鼻音天后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明、後天在高雄小巨蛋開唱,已進入緊鑼密鼓階段,但受到天氣忽冷忽熱影響,加上按摩時不慎受寒致罹患感冒,講話鼻音頗重,趕緊服用感冒特效藥,深怕演唱會鼻音過重,被誤以為是「蔡秋鳳」開唱!

運動飆汗 特效藥急救

有了之前台北場的初體驗,一回生二回熟,二姊移師高雄開唱,心情不再緊張。本以為排除緊張可好好唱,沒想到日前氣溫下降,二姊在家按摩,雖然她舖了電毯,偏偏電毯故障,直到按完才開始發熱,讓二姊隔天起床就覺得不對勁「好像快要感冒的樣子」

二姊的症狀是喉嚨不舒服,講話、唱歌出現鼻音,跟「鼻腔歌手」蔡秋鳳有異曲同工之「不妙」;經紀人笑說「可別屆時變成蔡秋鳳開演唱會」二姊緊急求助家庭醫師,昨天已服用特效藥,並在家裡做滑步機排汗,雙管齊下來治服感冒,請歌迷不用擔心。

提攜阿鑌 想演愛玉配檸檬

這位台語天后向來喜歡提攜後輩,新專輯中她跟新人「阿鑌」方炯鑌合唱新歌「檸檬愛玉」,拍攝MV時,二姊還自告奮勇要跟阿鑌演對手戲,他演「檸檬」,她飾演「愛玉」,但考慮到她為了演唱會已分身乏術,經紀人好說歹說,這才讓天后打消念頭,改由阿鑌的師姊幃幃上陣。

周迅、趙薇 有說有笑走紅毯

聯合報 / 2008/12/04

華語影壇2大女星周迅、趙薇昨晚照亮西門町電影街的夜空,趙薇戴著價值台幣5,000萬元的鑽石珠寶,璀璨高貴;周迅一身行頭出自男友李大齊的設計,真愛無價。

許久沒來台灣的趙薇和周迅,昨天分頭飛來宣傳合演的古裝新片「畫皮」,及參加周六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昨天中午周迅和男友李大齊從香港先飛到,出海關一見守候的攝影記者,原本十指緊扣的他們立刻彈開,不改兩人戀愛低調的作風。趙薇昨天下午從北京轉機香港飛來,一下機就開始打點妝扮,準備以最佳狀態出席晚間首映。

首映昨晚在西門町熱鬧登場,現場粉絲和媒體堵得快封住電影街,連久違的祝釩剛都擠在人群看熱鬧,周迅和趙薇準時抵達,兩人沒有手牽手,但有說有笑踏上紅毯。人潮中趙薇的粉絲團再也忍不住高舉閃著小燈泡的大字牌,高喊「趙薇,我們愛妳」,逗得趙薇眉開眼笑。

周迅的粉絲團原本斯文的情緒立刻被引爆,以高分貝尖叫「周迅,妳好漂亮」,周迅向大家揮揮手,報以含蓄的微笑。兩邊粉絲的叫陣,絲毫不影響2大女星的亮相,她們肩並肩大方合照,既和氣又大器。

戲院內出現意外嘉賓,鈕承澤專程來捧場站台,原來他執導「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情商周迅客串一角,後來竟把她的戲剪光光,所以豆導專程還她人情,首映後請周迅和趙薇去吃台菜,還邀她們去他家小坐片刻。

敬業的趙薇,為了來台特別準備價值5,000萬元的鑽石珠寶,光是左手小指上蠶豆大的鑽戒,就閃足全場,她說:「舊地重遊特別親切,首飾不重,是表達對大家的尊重。」周迅和設計師李大齊戀情穩定,但不想張揚,她說:「戲裏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都經歷過了,現在只想追求簡單平靜的兩人生活。」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陳珊妮+張懸 「簡單」合唱玩創意

聯合報 / 2008/12/04

陳珊妮和張懸兩位個性派的女歌手,將首度為本周末登場的「簡單生活節」合唱,兩人大膽嗆聲:「我們的組合,一定是這次所有表演節目中最屌的。」 陳珊妮原本就是主辦單位的口袋名單,但她剛發新專輯、又要忙耶誕夜的演唱會,所以先前婉拒了邀約,可是張懸就是有私心,想和她合作,於是鼓起勇氣在MSN上提出合唱邀請,陳珊妮樂得到活動上「玩一下」,就促成了兩人在7日晚上8時於華山藝文中心微風舞台的合作。

兩人搞神秘,就是不公布合唱的3首歌曲目,只保證會是「雅俗共賞」、「耳熟能詳」,「看似簡單、但創意絕對不簡單,一定贏過別人的表演。」月底要發單曲「Love New Year」的張懸不會唱自己的新歌,倒是一再強力推薦陳珊妮的新專輯與演唱會。

張懸說:「參加簡單生活節最棒、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很多創作者可以和心目中想合作的人,見面、聊天、合唱。」簡單生活節於周六、日舉行,購票訊息可上官網www.simplelifetw.com或電0800-612-168,預售票到活動前一天截止,之後將由900元調回現場購買的1,200元。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林葦茹舔熱狗 手法老練 翻版阿布銷魂 吹噓家室

記者沈佳盈、葛斯齊、古明弘/台北報導

「花邊名模」林葦茹,感情世界四季如春,趕年底她花名冊再添一筆。前晚記者直擊她搭上貌似「冒險王」阿布的帥氣小開,在帥哥面前大方啃熱狗,「吹含吸舔摳」動作毫不含糊,「性感晚餐」吃得令人臉紅心跳。

賣弄性感吃相 男銷魂

2日晚間,林葦茹穿著亮藍色毛衣現身瑞安街,身邊還有一位貌似阿布的帥哥陪逛,他身高與林葦茹一般高,身材結實。2人並肩而行,她時而甜笑回望,肢體一路不經意曖昧碰觸,接著她領著「翻版阿布」走進「Gusto St.」熱狗專賣餐廳共進晚餐。

林葦茹不忘賣弄性感,熟練地拿起熱騰騰的熱狗,輕吹一口就往嘴巴送,還吸舔手上的番茄醬,帥哥毫無招架之力,吃得一臉漲紅。席間他聊起自家有大書房、2部車等「私事」,她也很捧場聽得津津有味。

陪男領錢 坐BMW續攤

小倆口花半小時解決晚餐,由小開買單匆匆離開,林葦茹陪男方到便利商店領錢取車,隨後他駕BMW房車載她外帶星巴克咖啡續攤。林葦茹警覺心高,買咖啡時發現跟拍,上車後立刻吩咐小開在東區狂繞小巷;甩不開記者,兩人約會硬生生被打斷,他無奈放她在東區下車,自行開回四維路的獨棟豪宅。

1年換8男 情史豐富

林葦茹「上位」一線名模後,1年中桃花接二連三,從金融業男友Jason(陳喬恩舊愛)、隋棠前男友「阿兜仔」…,現在加上這位富家子「翻版阿布」,已可湊齊2桌麻將,情史精采。

林葦茹曾表示「愛交朋友」,也不否認「男人就愛她多汁(juicy)」,她昨為上「舞林大道」忙著練舞,說男方比她大幾個月,只是朋友,對於2人在聊天中談到男方家房間有多大,林葦茹笑說:「沒有啦!應該是他希望家裡很大吧!」還要求記者別再逼問男生名字,看來相當保護對方。

郭子乾遭C咖納豆緊追 撈1814萬稱霸 08《最大黨》爭金王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10多年前我們也做過C咖,好用、耐操又有效果。」

以模仿名人受到歡迎的《全民最大黨》節目藝人,今年由模仿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郭子乾、年收入1814萬元居冠,邰智源則跌出前3名。值得注意的是,C咖納豆與陳漢典逆勢崛起,在這波金融海嘯中,兩人薄利多銷出頭天,讓口袋賺滿滿,模仿教育部前部長杜正勝、常在節目中反串演出的納豆排第2,年收入1152萬元;模仿前總統陳水扁的唐從聖則以1050萬元奪第3,陳漢典以765萬元排第6,硬是贏了第7、8名的前輩洪都拉斯與九孔。
郭子乾往年都是活動與尾牙的大熱門,今年受景氣影響場次掉了一些,但他另外接了2齣戲、1個節目,收入只比去年少了約200萬元,有1814萬元,蟬聯《最大黨》吸金王。納豆以1152萬元成為亞軍,他有4個節目,及4個代言,而邰智源今年沒接活動或代言,只靠主持撐場,以840萬元跌到第5名,輸給徒弟。
竄紅很快的陳漢典,今年因應不景氣,大打物美價廉牌而撿到不少前輩的場子,接到2個代言、36場活動、10場尾牙、40場校園,酬勞從4到7萬元不等,出道不到2年的他,今年收入超越九孔、洪都拉斯前輩。
擔心被後輩搶飯碗嗎?郭子乾說:「10多年前我們也做過C咖,好用、耐操又有效果,現在這麼不景氣,有這種結果,是合理的。」不過卻意有所指地說:「模仿就像買保險一樣,做得愈久領得愈多。」被納豆超前,邰智源說:「不錯呀,很難得,這是他的福報。」礙於倫理,兩位贏家後輩話都說得保守,納豆說:「沒啦,我只是F咖。」陳漢典說:「我不是咖啦,要向前輩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報導:劉曉君、張瑞振

【壹】壹傳真 化名寫歌 周董力挺江語晨

2008年12月04日壹週刊

「J女郎」江語晨出片,雖然極力撇清自己是靠周杰倫的護航,但本刊卻接獲爆料,江語晨雖然低調地將周杰倫為她譜寫的〈浪漫愛〉放在第三首,但實際上她的兩首主打歌曲〈我的主題曲〉和〈我太乖〉,也是周杰倫化名「陳少榮」,為緋聞女友打造的新作。對照在記者會上,跟周杰倫撇得很乾淨的江語晨,顯然經周杰倫調教有方,儼然成了新一代的瞎扯高手。

陳少榮 周董化身
不過,這個所屬在周董的「杰威爾音樂」新銳創作人陳少榮,作曲的韻味實在跟周董頗相似,而江語晨所屬的「巨室音樂」企宣總監鄭中庸還表示:「第一次聽到Demo時,我們也覺得很像,如果不去留意作者的名字,還真的會錯認。」這個神祕的陳少榮,在恍如得到周董的創作真傳之後,卻始終低調不現身。日前某大陸的製作公司,因欣賞這個「周董二號」的創作功力,興起想找陳少榮寫歌的念頭,四處託人打探陳少榮的聯絡方式和價碼,沒想到卻讓「周董二號」露了餡,原來這個「陳少榮」是周杰倫的筆名,〈我的主題曲〉和〈我太乖〉壓根就是周杰倫的作品!
消息人士透露:「沒想到,大陸製作公司打聽到的圈內人,早就知道陳少榮是周杰倫,還一臉促狹地跟對方說:『要找陳少榮唷!可能要十萬元喔!』令對方咋舌,才向他表明,這個陳少榮就是周杰倫,對方才意會過來難怪要這麼貴!」

怕模糊 甘願埋名
在本刊打聽下,圈內人指出周董之所以想出用「陳少榮」的筆名幫江語晨寫歌,無非就是為了怕江語晨頂著周董女友的光環出片,反而會模糊焦點,所以刻意特地取的一個通俗名字。江語晨在發片記者會,更信誓旦旦地發誓,自己絕非周董女友,否則會「胖到要死」。如今周董更為了江語晨願意「隱姓埋名」,足見江語晨在周董心中的分量有多重。
如此算來,周杰倫在江語晨的處女作裡,包括先前公開發表的〈浪漫愛〉和〈晴天娃娃〉在內,總共為江語晨量身寫了四首歌。幕後人士也透露,在江語晨新專輯的製作期間,同時期也在替自己製作《摩杰座》專輯的周杰倫,只要有空一定會到錄音間盯梢,甚至大部分的時候,兩人訂的錄音時間也是重疊,形成一個在樓上配唱,一個在樓下混音製作,樓上樓下地一起開工,顯示小倆口的生活相當密不可分。

學應對 調教打混
江語晨雖然打著外表溫柔嫵媚、個性則是有話直說且不矯情做作的形象在娛樂圈闖蕩,但實際上和周杰倫交往的這兩年來,早已被調教成了天后級的「打太極」高手。號稱已澄清一百次與周杰倫無情愫的她,更以「兄弟情」來形容兩人的關係,對周董的感情也不是曖昧而是對偶像的崇拜,在被問到江語晨是否拿新專輯給「好哥兒們」周董試聽時,江語晨還故做害羞狀地以「我臉皮薄…。」來表示不好意思請周董幫忙鑑聽。
據悉,周杰倫除了教會江語晨如何在被媒體逼問時「混」過去外,也教會粗神經的江語晨如何提升自我的防備力,像是走路注意鏡頭、開車注意跟拍等,發片後江語晨更不再開周董所贈的BMW車,改以搭乘小黃出入。
本刊向杰威爾音樂求證,杰威爾仍打死不承認地回應:「陳少榮是公司新簽的詞曲創作人,外人來詢價都是正常報價,請有心人士不要再編故事了!」而江語晨的公司則回應:「這個要問杰威爾吧!當初我們向各大公司邀歌的時候,杰威爾給我們的名字就是陳少榮,我們只是覺得歌不錯就收來用了,收歌過程一切交給版權公司處理,所以不是很清楚。」

沈春華《Life Show》不保

2008年12月04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主播沈春華今年剛以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得到金鐘獎,最近卻傳出中天以節省人事開銷考量,要將節目收回內製,與本來的製作單位友松則約滿不續約,因沈春華力挺友松要共進退,節目因而傳出異動。

節省開支
昨沈春華說:「尚未被告知。」製作人薛聖棻則坦承有此事,他說「友松」與中天的合約到12月底約滿,下周最後1次進棚後,中天就要收回,由《黃金B段班》的班底製作,他雖不捨,但尊重中天的決定,他說:「中天要節省人事成本,這我可以理解,曠副總(中視中天副總曠湘霞)對我有恩,我不會怎樣的。」
至於沈春華是否與友松共進退?他說:「我跟沈姊認識20年,她這人有情有義、最講義氣,她跟友松已培養出默契,沈姊要再去適應一個新的團隊,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趙薇登台秀5千萬珠寶 貴氣壓周迅

周迅造型由男友打造:「身上有閃亮東西,我很喜歡」

在大陸創下2.4億元人民幣(約11.7億元台幣)票房的《畫皮》,昨晚在台舉辦首映會,兩位女主角周迅、趙薇皆盛裝出席,周迅一反片中嬌媚的模樣,以黑色西裝上衣,搭配銀色亮片長褲,帥氣亮相;趙薇則穿綠色小洋裝,並戴上總價5千萬元的項鍊、戒指以及耳環,現場還有影迷舉牌大叫她的名字助陣,搶盡風頭,雙姝搶在金馬獎前夕比行頭也比人氣,趙薇略勝一籌!
《畫皮》是大陸今年賣座的電影之一,周迅、趙薇昨來台宣傳,也將為6日的金馬獎擔任嘉賓,昨2人一現身西門町立刻引來騷動,十幾位趙薇的影迷高舉牌子,大喊:「趙薇!趙薇!」證明她在台灣的人氣依舊不減,她笑說:「很久沒來台灣覺得特別親切,這次佩戴5千萬元的珠寶,是對大家表示尊重!」她並透露很想念台灣美食,這次來台一定要吃到鳳梨酥以及麻辣鍋。

而周迅昨上午搭機抵台,雖與造型師男友李大齊一前一後刻意低調,不過兩人皆以風衣搭配帽子、墨鏡,相當有默契。
她昨晚的造型也是李大齊一手打造,問她最滿意的部分,她甜笑說:「這次我身上有很多閃亮的東西,我很喜歡!」
周迅也表示自2006年以《如果˙愛》拿下金馬獎影后後,就沒再來過台灣,這次感覺特別開心。
《畫皮》明天在台上映,是113分鐘的版本,包括周迅掏心、脫皮的畫面都將完整呈現,比大陸版還多了15分鐘,昨天的首映會包括桂綸鎂、鈕承澤、林依晨及鄭元暢都到場力挺。
報導:楊景婷

【壹】娛樂大代誌 楊千霈緊抓香港豪門 英國陪玩5天

2008年12月04日壹週刊

曾在今年9月與身家高達新台幣800億元的香港富家公子霍啟人在台北約會被逮到的楊千霈,嘴巴上雖說霍啟人只是普通朋友,但日前她去法國工作時,卻在工作完畢後搞失蹤,悄然轉赴英國找霍啟人約會。從楊千霈在部落格上po出與霍啟人笑得一臉喜悅的照片,可見這個新生代的桃花女,已經抓住了香港豪門霍家公子的心。

繼李嘉欣下嫁給香港富豪許晉亨,並在婚禮上比出勝利V字,以及前港姐朱玲玲再嫁,成為富豪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妻子後,台灣這邊也有女星努力攀上豪門,希望飛上枝頭當鳳凰。跟天心、侯佩岑一塊主持《三隻小豬》的楊千霈,身材雖沒有天心火辣,知名度也沒有侯佩岑高,但是憑著與生俱來的異性緣,讓她在男人面前超吃香。

失蹤五天 照片露餡
二十六歲的楊千霈,先前傳出電到小她五歲,年僅二十一歲的富家公子霍啟人。日前楊千霈趁到法國工作之便,偷偷轉赴英國旅行,為的就是與身家高達新台幣八百億元的霍啟人約會,在霍啟人的陪伴下,渡過奢華愉快的假期。
據楊千霈友人私下透露,楊千霈上個月中曾去了一趟歐洲,表面上她是隨著東風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採訪「碧兒泉」廠商等活動,順道採擷一些巴黎的人文、風光素材,回台製作成電視特輯,但依照東風電視台的行程,工作日期是從十一月十六日到二十一日,扣除航空飛行時間,一行九人約在巴黎待了三天半,但是,一直到十一月二十六日,外界還找不到早該返回台灣的楊千霈,反倒從她的部落格的新增照片,看出她「失蹤」五天的端倪。
從楊千霈的歐洲行照片上,發現身後的風景除了法國巴黎外,竟也出現倫敦大橋等英國著名地標,有些在室內拍的照片,甚至出現一些長相貴氣的年輕男子,其中還包括九月初在台北被本刊拍到與楊千霈共遊士林夜市、歡唱KTV的霍啟人,也出現在好幾張照片裡面。

相約倫敦 四處玩樂
據友人指出,其實楊千霈跟霍啟人的合照不止部落格上那些,兩人在倫敦相逢後便前往夜店、餐廳等四處玩樂,而在酒精的催化下,兩人也被友人拍下勾手、靠肩等親暱照片,不過楊千霈考慮到霍啟人的觀感,才不敢將兩人所有的親暱照po上網。另外,照片中其餘的男孩子,個個都是家財萬貫、靠家裡供給鉅額費用留學英國名校的香港富豪第二代、第三代。可見楊千霈打從認識了霍啟人之後,也進而有更多機會與一些香港的貴氣公子哥們結交做朋友。
據了解,楊千霈其實在十一月二十一日與同行巴黎的另外八位工作人員道別時,只說:「我要繼續留下來旅遊。」但堅持不說要去哪跟與誰相約,之後便跳上巴黎開往倫敦的「歐洲之星」高速火車,而友人更表示,在經歷兩個小時的車程後,楊千霈便抵達英國的倫敦車站,迎接她的人就是霍啟人。楊千霈在回台後也私下跟友人透露:「雖然霍啟人仍要上課,但他只要有空便會陪我四處走走。」
從沒到過英國的楊千霈,在富家公子霍啟人的招呼下,當然住得好、吃得飽,不但天天享受英國百年頂級百貨公司Harrods的精緻下午茶等美食,還去了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聖保羅大教堂、泰晤士河等知名觀光景點,並在觀賞名劇《雨人》《悲慘世界》時,還無意間看到自己的偶像喬許哈奈特演出。

豪門世家 全球排名
出身香港豪門世家的霍啟人,爺爺是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霍英東前兩年過世時,遺留下的家產就有新台幣八百億元,排名全球第四〇六位大富豪。霍啟人的父親霍震霆子承父業外,目前他還是香港立法會議員,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會長。
霍家與演藝圈的淵源頗深,霍啟人的生母便是昔日港姐朱玲玲,而與霍震霆離婚三年的朱玲玲,日前則改嫁香港另一富豪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而朱玲玲再婚時,霍家的三個兒子都未出席,其中霍啟人更極有可能便是在英國與楊千霈約會中。
霍啟人的大哥霍啟剛交往的雖非女藝人,卻是體壇的女明星「跳水皇后」郭晶晶,而霍啟人的二哥霍啟山,則曾與章子怡交往。頂著顯赫家世背景的霍啟人,自然也跟兩個哥哥一樣,懂得討女人的歡心。楊千霈在透過朋友認識霍啟人,互留手機號碼、MSN聯絡方式後,兩人便密切聯繫,霍啟人接著才會來台灣與楊千霈約會。
據悉,楊千霈在月底可能就將與仔仔(周渝民)一起向新戲《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報到,屆時楊千霈的角色不是飾演自小就與上海百樂門大舞廳大班范冰冰身分互相調包的千金大小姐,就是飾演范冰冰在台灣親手調教的紅牌舞小姐。在忙碌工作展開之前,楊千霈更希望能盡快與霍啟人感情穩定,才會悄然赴英國與霍啟人增進感情。

The Gem Of Life【珠光宝气】第32集 [国语中字]

主演 - 蔡少芬、黎姿、邵美琪、王喜、林保怡、陈豪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