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翻華仔劈腿舊帳 後悔沒學朱麗倩

2009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

「他(華仔)早點結婚吧!我就可以解脫。」

天王舊愛
劉德華(華仔)七夕前高調牽著朱麗倩出現機場並一起返家,兩人24年地下情,終於撥雲見日。若時光倒流,華仔前女友喻可欣是否也如朱麗倩甘心當無聲的地下夫人?對此,喻可欣表示願像朱麗倩一樣為華仔隱姓埋名,還說:「我不會那麼負氣分手,會改以成熟態度面對。」不過喻媽媽昨批華仔當年劈腿,喻可欣嘆一口氣說:「有這個可能,我和他分手也差不多近24年,我看新聞才發現他兩段情有重疊可能。」
華仔是否會在百日內完婚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喻可欣再度嘆一口氣說:「他(華仔)早點結婚吧!這樣我就可以解脫,每次他傳婚訊,記者就來問我,就和她(朱麗倩)結了吧!這樣就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喻可欣表示,現在對華仔一點感覺都沒有。喻可欣2005年出版《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揭開她與天王的戀情,書中兩度提及朱麗倩,卻被華仔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回應多年來揮之不去的舊愛困擾。
朱麗倩如今守得雲開見月明,但喻可欣當年卻因無法承受外界壓力而與華仔分手,問她若時光倒流會怎樣選擇?喻可欣說:「我不會那麼負氣分手。」若有來生,喻可欣是否想和華仔再續前緣?喻可欣想了想說:「若會和當年一樣,我們要公開、要面對外界壓力,中間又這麼多是非的話,那當然就不要再相遇。」
喻可欣不羡慕朱麗倩熬出頭,「她是她,我是我,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當時我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華仔前天凌晨時分兩度在官網留言對支持者表達由衷感謝,喻媽媽批華仔:「他還在乎這個?他的家人也很重要,他到底在乎什麼?李連杰結婚了,不也大方承認?」
對喻可欣表示若時光倒流,她願像朱麗倩一樣為華仔隱姓埋名,華仔「台灣映藝」工作人員昨手機不通,無法取得代表華仔的回應。但喻可欣母親跳出來指華仔當年劈腿,引發網友砲轟,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八卦版罵聲不斷,網友JokePtt說:「喻可欣交往都n年前…而且才2、3年…可以炒20幾年?」krajicek說:「又再利用華仔炒新聞了。」togolu則說:「連媽媽都要出來分杯羹。」
喻可欣無奈說:「有什麼好罵的?又來了,當初出書就是希望1次說完後不再回應,現在我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唉!」
報導:張瑞振、吳禮強

華仔遵準岳父遺願 定10月5日公開認女

2009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

出席喪禮的小女孩,和華仔父母外出,互動如祖孫。

兒女疑雲
劉德華(華仔)七夕前夕公開牽起朱麗倩的手,認了長達24年的地下情,同行不見他們傳聞中的小孩,但據悉在朱父喪禮上被拍到送別朱父的11歲小女孩,早已秘密由親友偷帶回香港,七夕晚即被拍到華仔父母牽著這名小女孩外出吃晚餐,關係緊密有如「祖孫」。香港《3週刊》則報導華仔將遵照朱父遺願,除了在頭七之日公開認妻,還將在尾七日(七七四十九日即10月5日)公開「認子」。
其實早在2001年就有媒體拍到華仔父親接年約4歲的小女孩放學,當時劉父不認與她有關係,據查小女孩名為劉雲楓,英文名Emm,現於九龍區名校就讀小學,至於在喪禮上貌似「小華仔」的小男孩,尚未確認身分。
而華仔本周二高調牽著朱麗倩從吉隆坡返港,被發現他頸上掛有1個葫蘆鏈,證實華仔是大馬女婿身分,據大馬傳統有喪事在身的親屬,要為先人戴孝,以前是在身上掛藍色牌,但現在已進化改戴葫蘆。但問他是否有子女?他說:「我沒有特別要講的,不會解釋。」他早年受訪也表示:「如果我有小孩子,怎麼可能,真的藏不起來的,小孩被這樣藏就太慘了。」但香港《忽然1周》在七夕當晚,目擊華仔雙親牽著送別朱父的11歲小女孩外出用餐,被外界認定是藏女11年。
香港算命師麥玲玲指華仔的11歲肖虎長女很有藝術天分、可獨當一面,而早前報導肖龍的兒子雲祖則走少年及中年運,都適合走演藝圈。報導:彭素娟

華仔牽手引來恐怖留言 粉絲以死威脅

2009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

當年日本報導成龍已婚,粉絲難過臥軌身亡。

天王無奈
劉德華(華仔)與朱麗倩高調牽手公開戀情後,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祝福,但還是有激進的粉絲以死要脅,發表駭人留言:「結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獻上賀禮!」昨他「台灣映藝」工作人員手機不通,無法取得回應。除了華仔,當年成龍隱藏和林鳳嬌結婚生子的事實,也是顧及影迷反應,因為曾有日本刊物報導他已結婚的消息,女粉絲難過地在地鐵車站臥軌身亡。
華仔和朱麗倩的地下情,談了24年才公開,因為身為偶像的他,很在意粉絲感受,深怕戀情公開會讓支持者心碎;加上2年前又有大陸歌迷楊麗娟之父,投海身亡、「遺願」希望華仔見女兒一面的憾事,讓華仔25日與朱麗倩牽手返港後,直到翌日凌晨都還上網留言觀察粉絲反應,所幸大多數人都挺他。
但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一位名為Kiki的粉絲,得知偶像戀情之後,竟在華仔官網上激進留言:「我沒有這麼堅強,唯一說服自己的就是我死了,你不會忘記我!我恨你!恨你的欺騙!!結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獻上賀禮!!!」
偶像難為,男藝人尤其如此。成龍隱藏「龍嫂」林鳳嬌和「龍子」房祖名15年,直到乾爹嘉禾高層何冠昌喪禮,才正式公開已婚身分,就是曾有日本影迷為他自殺身亡;此外,也有女影迷在成龍的香港事務所服毒自盡,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綜合報導:吳禮強

港星「大傻」成奎安 鼻咽癌過世

TVBS / 2009/08/28

在港片「監獄風雲」、「賭神」飾演凶狠反派的「大傻」成奎安,昨天晚間11點因鼻咽癌惡化,不幸過世,享年54歲;成奎安2004年發現罹患鼻咽癌,近年來180公分的大個子,已經瘦到只剩下40公斤,還失去了聽覺跟味覺,不過還是相當樂觀。 耍狠打架,在電影「監獄風雲」裡頭,出飾「大傻」角色深植人心,演員成奎安的大傻封號,比本名更加家喻戶曉,對他應該不陌生。

沒想到2004年,發覺身體不適,驗出已罹患鼻咽癌第二期,立刻住院治療,歷經化療、電療等,180公分的身高,一度狂瘦只剩40公斤,還是不敵病魔,27日晚間11點多,病逝香港浸信會醫院,享年54歲。電影對白:「我就過來,難道你打的贏我,看招!」 大個子的成奎安,由於長相凶惡,銀幕角色多半以反派居多,儘管多當配角,但合作過的大明星不計其數。電影對白:「無聊,我不准你挖鼻孔!」 戲外的成奎安也用這樣的樂觀態度,勇敢面對病情,還代言抗癌藥廣告;曾經參加過香港區議會競選,無奈轉戰政壇失敗;但多年拍戲,結識一群好朋友,藝人曾志偉就曾經到醫院探望,替他打氣,但成奎安還是走了,精湛演技,只能在銀幕上追憶。

陳昇紅磡秀舞技 牽張宇黃品源學華仔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28

陳昇、黃品源、張宇3個男人湊在一起開唱,3人不只唱歌,說學逗唱樣樣來,笑聲跟掌聲一樣多,陳昇、黃品源、張宇十指緊扣,拿劉德華跟朱麗倩開玩笑,像是「老頑童」跟林建岳要直昇機!

陳昇、黃品源、張宇七夕情人節當天,在香港紅磡舉行「3個好男人 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張宇自稱出道最晚,笑說:「陳昇出道40年,品源早我2、3年,我是小弟所以要為他們拿外套、揹吉他,實在很可憐。」

演唱會上妙語如珠,內容也百無禁忌,陳昇宣稱自己很會跳舞,張宇要他現場來一下,請他示範麥可傑克森的「太空漫步」,但陳昇說:「人是向前行,不明白為何要倒著走。」張宇說接著說:「不要這樣,發明的人已在天上,我們是聽陳昇的歌長大,本打算唱你的歌,但還沒上天堂,那就留著下次。」

慶功宴上,主辦單位透露演唱會將移師美國、台北開唱,10月31日確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陳昇逮到機會,嘲笑張宇最怕坐飛機,陳昇透露已要求主辦商林建岳,下次安排私人飛機接他們,還開玩笑說:「不要只載劉德華,我們也可以十指緊扣出來呀。」語畢,他就牽起張宇、黃品源的手,拿劉德華開玩笑,相當逗趣。

豬哥亮尬舞落肩 搞笑撐鼻孔學手語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8

62歲的豬哥亮硬要跟高凌風尬舞,老人家平常沒運動,一個不小心力道沒使好,導致左手拉傷嚴重到舉不起來,他還說:「原本還以為是得了那個50肩、還是60肩。」最近他積極復健,手才勉強可以舉到耳朵的高度。

最近劉德華以行動認了在他背後守候24年的朱麗倩,都與豬哥亮之前跑路人間蒸發十餘年,妻子在身後默默付出,及他女兒謝金燕守著「不能說的秘密」,獨自養了兒子12年等故事有著相似的片段,對此豬哥亮昨則說:「劉德華給她牽下去,就是代表承認了,很好。」他也讚朱的偉大,但說仍未和女兒聯絡,最近透過王彩樺向她傳話,說她「該來了」。

昨天豬哥亮與棒棒堂錄民視「豬哥會社」,不過他僅勉強叫得出阿緯及威廉的名字,其它都認不出,透露出他與新一代藝人互動的危機。

瑤瑤被轟林旺投胎 難過忙瘦腿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8/28

瑤瑤粗腿再成焦點,〈愛的抱抱〉單曲MV上Youtube一周破10萬人次瀏覽,人氣高,批聲也不斷,除被批聲音太娃娃,比較適合去幼幼台當榴槤姊姊,還攻擊她短腿粗如象腿,應是木柵動物園前吉祥物「林旺」投胎。

瑤瑤的3首單曲陸續曝光,其中寫給過世父親的〈來不及說再見〉成點播冠軍。她在〈愛的抱抱〉MV中換上8套服裝,甚至還穿小內褲,微露臀部,不過,網友似乎難忘瑤瑤「殺很大」的誘人模樣,不習慣封奶後的她,個個彷彿慧慈上身,頻呼「oh my god」。

網友還攻擊她每唱一句就嘟嘴裝可愛,好像蓬萊仙島頻道裡的越南新娘,她看完網友留言說:「很難過!」表示自從被批腿粗後,每晚洗完澡都會做瘦腿操半小時,已減2公斤,會繼續努力瘦到40公斤。

超偶蔡昌憲 投入艋舺沒空哭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8/28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以演唱台語歌備受歡迎的參賽者蔡昌憲,止步於七強,雖然失之東隅,卻因歌路及形象本土,以及外型條件吻合,幸運獲選加入電影「艋舺」,和阮經天、趙又廷等人一起演出,他還來不及為遭淘汰而傷心難過,就投入電影拍攝了。

蔡昌憲在「超偶3」有「東北角衝浪歌手」之稱,純樸憨厚的形象,讓他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日前他在七強淘汰賽中出局,節目還沒播出就已經有很多網友替他抱屈,認為是製作單位護航人氣第一名的「惜兒」張誠菡而犧牲了他。

結果,蔡昌憲來不及為自己被淘汰而難過,本月中就已經加入電影「艋舺」的拍攝,在電影中飾演太子幫成員「白猴」,經紀人透露,因該角色身高不能太高但要壯、又要台語流利,他完全符合條件,蔡昌憲也說,愛唱歌的人離開超偶舞台當然會難過,但也會好好珍惜接拍電影的機會。

陳子強以暴制暴 搞定傅天穎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8/28

陳子強和傅天穎復合後又吵架了,大雨中開車迷路,她對他大吼,過去他只會忍耐,這次忍不住回罵,沒想到她楞了一下,竟溫柔回他:「矮油,別這樣嘛!」他說,原來對付火爆的牡羊座就是立刻溝通、馬上解決,「找到方式後我們更相愛了,情人節晚上還去海景飯店過兩人世界!」

不斷誤會 差點造成婚變

傅天穎個性直率,陳子強則習慣忍讓,遇上事情一個急著大罵,一個悶不吭聲,情緒累積,不斷誤會差點造成婚變。上月發生傅天穎割腕事件後,長輩出面調解,兩人決定再試試,前幾天午後大雨,陳子強開車載傅天穎去銀行辦事,拐幾個彎還找不到地點,傅天穎急著大叫:「永和我們住這麼久了,你怎麼還不熟呀?」陳子強立刻回罵:「我從以前就是路痴,妳還不清楚嗎?為了載妳,我要去開會都來不及了,這有何好罵的?」

主動回應 七夕享情人節

陳子強說,他沒想到這招「以暴制暴」如此有用,傅天穎很受用,七夕情人節前,主動規畫訂了基隆飯店,「她說找小孩、媽媽一起去,我一聽馬上反對,說蜜月時已經拖了一堆人去了,情人節能不能沒有別人,她欣然同意,我們當晚就在有海景的房間看海度過,非常甜蜜。」這對夫妻走過婚姻危機後,近來通告量變多,20天內,兩人分開、合體上的通告超過10個,賺進20多萬,標準的危機化轉機。

王仁甫季芹合體搶錢 立約不准當醋女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8

王仁甫、季芹7年前因主持「少年兵團」相戀,昨宣佈夫妻倆要再合體開節目,約法在錄影現場不吃醋,不在節目亂爆家務事,王說:「她聊天聊的太開心會說不該說的話,把家務事拿出來講。」但遭季反駁說,她不知什麼可講什麼不可講,每人標準也不一樣。夫妻說著說著又鬧意見不合。

王仁甫坦言,當初要接中天「愛的大作戰」時很猶豫,因當年主持「少年兵團」時,他曾和女藝人錄影時有肢體接觸,沒想到季芹因此發飆痛哭;所以這次夫妻合作,他才特別立「家規」說不能亂吃醋,但季芹反駁:「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了,又是兩個小孩的爸爸,比較成熟了,我不覺得這樣的事會發生!」

何潤東 愛穿垮褲護精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8/28

義大利品牌DIESEL昨天舉辦秋冬服裝秀,請來何潤東壓軸走秀,喜愛穿寬鬆牛仔褲的他,自爆為生育不敢穿太緊,「聽說穿太緊的褲子會『殺精』,加上我喜歡舒服的感覺,所以除非工作,不然私底下都不會穿緊身褲。」

張鈞甯開心見蔡健雅

何潤東表示自己喜歡低腰、寬鬆的垮褲,對於女友的穿衣尺度則有所限制,「我的女友裙子穿多短都沒關係,但上衣絕不能太低胸,出門前要先過我這關。」八八水災發生時,他恰好在國外工作,回台看到電視報導屏東寶來國中的學生缺乏上課用品,他立刻捐了50萬元,昨天走秀的6位數酬勞,也全捐出給寶來國中的學生買書包、文具等用品。

昨天出席看秀的張鈞甯,被追問碩士論文進度,害羞緊張直說︰「快了快了!」看到也前來看秀的歌后蔡健雅,立刻像個小粉絲般,「從以前就愛聽她的歌,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本人,寫論文的時候就會放她的英文專輯來聽。」蔡健雅則稱讚張鈞甯︰「本人非常漂亮!」但也開她玩笑說︰「寫論文要認真,不要聽歌啊!」

章子怡優雅賣錶 自讚美極了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2009/08/28

章子怡昨天俏麗現身上海久光百貨的歐米茄旗艦店,為品牌2009星座系列腕錶上市活動站台,而她為歐米茄拍攝的全新形象照亦同步曝光,此次新款腕錶線條秀麗,特別強調東方神秘優雅魅力,連章子怡都覺得拍得漂亮極了!

喜歡量輕好戴的錶

昨天章子怡也現場小露一手組裝腕錶零件功夫,她說看著師傅組裝腕錶很有興趣,故趁機討教一番。她也透露平日喜歡素顏與休閒打扮,擁有多款腕錶的她表示,手錶若太重戴起來不舒服,重量輕、好戴才能討她歡心。

歐米茄全球總裁史蒂芬‧爾奎,也請章子怡在新款腕錶錶盒上簽名,並鎖進錶櫃,接著從逾千名來賞錶的VIP裡抽出1名能開啟此櫃的幸運兒,送出這只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