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娱乐百分百】

LIVE

PART 1


PART 2 (END)

【光阴的故事】第18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2008-12-09【王牌大明星】

包伟铭 高凌风

PART 1


PART 2 (END)

[日剧]【Innocent Love】爱无罪 第8集

主演:堀北真希 北川悠仁 成宮寛貴

PART 1


PART 2 (END)

[日剧]【囚犯】第4集

主演:玉山鉄二、鶴田真由、大森南朋、中村俊介

PART 1


PART 2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32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他们生活的世界】第14集 [韩语中字]

主演:玄彬 宋慧乔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小S 人獸合體 冒出猩猩臉

2008年12月10日蘋果日報

小S搞笑功力很無厘頭,但阿霞也想誇一下她扮鬼臉的功力。日前她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找了愛扮鬼臉的康禎庭PK鬼臉,阿霞快被小S尖嘴猴腮的表情笑死,簡直是人獸合體,根本是猩猩附身。
阿霞還發現,很多女星當紅不是沒有道理,表情多變一定是必要的,而中、台兩地應該要算周迅和小S最厲害。

周迅吊白眼嚇人
周迅自從在電影《畫皮》扮狐妖、表演剝皮亂蛆鑽洞的噁心場面後,整個人很放得開,竟然在記者會上演出「睜一隻吊白眼、閉一隻眼的阿飄」,阿霞希望貞子沒看到這張照片,不然一定會退出「靈界」。

林俊傑 豪宅裝監視器抓阿飄

2008年12月10日蘋果日報

不少明星為了自身安全,會在家中裝監視錄影器防盜,但阿霞聽過的例子,就屬林俊傑(JJ)最特別,因為他的目的竟然是「抓阿飄」!他跟阿霞說,因為常在海外工作,但裝了監視器後,只要他一打開電腦上網,就可以連線監控家中有無外人入侵,還說:「如果能意外拍到阿飄也不錯。」

去墓仔埔比較快
他去年花3千多萬元在台北東區置產,有管理員24小時輪班執勤、進電梯要刷卡,家門還有2道鎖5層防護,回到家還有監視器,戒備超森嚴。阿霞想提醒他,阿飄進門從來不開鎖的,想見阿飄去墓仔埔比較快,若想防阿飄騷擾,那就得找江柏樂、葉雲堯了!

言承旭 小弟弟原裝沒割過 包皮超快感

2008年12月10日蘋果日報

阿霞日前跟1位PUB老闆喝咖啡聊是非,他透露,1年多前去烏來,在溫泉池畔巧遇大明星言承旭(Jerry),因為Jerry跟隨行男性友人的身材都很精壯,讓他自慚形穢不敢站起來,結果Jerry應該是泡久了嫌熱,全身赤裸的大方站起來,他說當時看到「小Jerry」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沒割包皮?」

尺寸別計較
但阿霞比較關心「小Jerry」的尺寸是否也有「巨星」架勢?他說:「又沒勃起怎知道大不大。」但阿霞覺得男人不一定要割包皮,博學多聞的阿霞查過資料,知道包皮不僅有潤滑液的功效,包皮上還富含敏感的快樂神經,可以增加做愛快感。

阿霞好奇地想證實Jerry是否真的沒割包皮,結果他經紀人Fenny說:「這問題很無聊,無稽之談,沒什麼好回應。」
儘管碰釘子,但阿霞仍要力挺Jerry的包皮:「天生我皮,必有我用。」阿霞還願意幫「小Jerry」的包皮護膚,去角質、敷面膜樣樣來,保證讓「小Jerry」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展現巨星風采。

梁文音幸福落淚 撇下巴整形

自由時報 / 2008/12/1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梁文音3個月減肥6公斤,天生的尖下巴顯得更尖,她自爆有歌迷上網吐槽:「我爸是整形醫生,他說妳一定有去整形。」讓梁文音哭笑不得,趕緊澄清她的尖下巴遺傳自母親。緋聞男友曾萬青日前上節目PK,透露想循她的模式出道,她聽了笑說:「很累喔!」恨10歲變孤兒 育幼院學感恩為了首張個人專輯「愛的詩篇」發表會,梁文音昨搭乘藍色敞篷車出席,一身白色禮服在庭園飯店的教堂獻唱新歌「最幸福的事」,她忍不住落淚,她解釋:「我流的淚不是悲傷、遺憾,而是幸福,我現在得到的比過去失去的多好幾倍!」緋聞男友哈出道 不怕被揭底梁文音父母雙亡,有著悲傷的童年,她說:「我有抱怨過,因為我10歲時所有一切都被奪走,我甚至懷疑過信仰,這在我們族裡是很嚴重的事,但我到育幼院才發現,有人連父母是誰都不知道,在那裡不能比可憐。」如今幸運出片,她希望天上的父母也能見證這一刻,聽到她唱歌。

談到曾萬青,她還是以「好朋友」相稱,認為他愛唱歌,不怕彼此都走上演藝圈會被挖出更多隱私造成不便。

梁文音曾被媒體寫腿粗,她笑說:「每天裸體對著鏡子,我自己也覺得要瘦下來。」

忍餓5月 梁文音甩肉6kg 一天一餐拼瘦身 不排斥與緋聞男友合作

2008年12月10日爽報

梁文音為發片積極瘦身,近5個月每天只吃一餐,成功減重6公斤變亮麗,緋聞男友赴《星光》踢館,她不排斥未來兩人合作。

本報訊
《星光》2代亞軍梁文音,後天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的詩篇》。她因《星光》走紅後,陸續傳出耍大牌等負面消息,連身材外型都被網友詬病,昨她帶著減肥有成的身材舉辦發片記者會,不僅變瘦變美,應對也比過去有禮貌。
雖然她說每天只吃一餐,但訪問過程中,還是不時忍不住拿起桌上的點心止飢。而現在44公斤的她,表示離目標體重40公斤還有4公斤要努力。
她的緋聞男友曾萬青日前也到《星光》PK踢館,未來還想參加下屆甄選,循她的模式比賽、出道,她被問是否看好他時不置可否,僅笑說:「很累喔!」但不排斥2人未來有合唱、合作的機會。

哈林吊點滴 伊能靜想家

2008/12/10

伊能靜、黃維德牽手事件至今將滿1個月,伊能靜前天終於打破沉默,在新浪部落格中訴說近日來心情,她引用泰瑞莎修女的文章鼓勵自己「不管怎樣,總是要相信與愛」,還寫到「不管怎樣,依然深愛的台北」,透露出想家心情。

而獨自一人隻身在台北的「哈林」庾澄慶,昨天則是因重感冒入院吊點滴,因此下午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被迫暫停,但晚上哈林則是抱病繼續錄影,展現敬業態度,哈林經紀人孟美瑛說:「他吊點滴後已經退燒,今天早上他會依計畫去參加香港TVB『耳分高下』節目記者會。」(文/牛姵葳 圖/台視、資料照合成)

面對解約求償 伊能靜要回台?

聯合報 / 2008/12/10

身陷婚姻風暴中的庾澄慶,今、明兩天將赴港面對香港TVB「味分高下」和新專輯記者會的媒體陣仗,不知是否壓力太大,前晚他發高燒、吊點滴,臨時取消昨天下午台視「百萬大歌星」的錄影,晚上則蒼白著一張臉進棚,神情些許憔悴,看起來瘦了2、3公斤。伊能靜則在東森發布終止合約消息後更新網誌,寫下「不管怎樣,總是要相信與愛」,似乎對未來仍樂觀。

東森宣布終止伊能靜代言合約還提出求償,伊能靜方面昨天已收到通知,台灣經紀人任月琴表示將在限期的5天內處理,媒體昨天問哈林是否有看到這個新聞,他充耳不聞,專心為節目錄影作準備。東森事件可能讓伊能靜近期內返台面對。

香港之後,庾澄慶會不會飛上海和伊能靜相會?新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給上海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當主題曲,哈林答應擇期前往助陣,但要去也是元旦後,近日他將飛馬來西亞參加NTU7電視台慶,及新專輯通告和拍MV,並將為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存檔,跨年將參加江蘇衛視節目,兩人可能要到農曆年,才有可能坐下來談。

伊能靜前晚更新部落格寫下自己心情「感謝傷害的,感恩伸出雙手的,銘記一切災難與恩典,不管怎樣,總是要相信與愛……」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志玲父動心臟手術 邱士楷病榻前盡孝

2008年12月10日蘋果日報

她許下生日願望:「家人健康就滿足了。」

情同家人
林志玲本屆金馬獎典禮不慎走光露底褲,恍神表現令人不解,其實私下她有個不能說的秘密,今年65歲的爸爸林繁男因心臟手術住台大醫院,第一名模工作、家庭兩頭燒,痛苦心情說不出口;3年前她因墜馬住進台大,林繁男在病房外頭畫畫幫忙祈福,3年後換成自己住院,愛女帶著男友邱士楷親自祝福早日康復,林家大事,邱士楷從未缺席,3年來盡足林家「準女婿」義務。
林繁男與林志玲父女情深,林父曾感性讚美林志玲為「報恩的女兒」,林繁男平時健康爽朗,不料一生病就出現心臟疾病,林志玲一直低調未提父親就醫狀況,但11月底她許下生日願望「最近覺得家人平安、健康就很滿足了。」顯得心有所感。林繁男連日來皆在台大內科病房,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表示,林繁男住院因事涉病患隱私,院方不便對外透露,林志鴻坦言父親是動心導管手術,他說:「健康檢查時發現的,運氣很好,及早發現,現在恢復得很好。」
重要關頭,林家人為了林繁男團結一致、醫院來回奔波,住院期間恰巧為金馬獎頒獎前夕,林志玲多在台中工作,只有林志鴻與吳慈美輪流到醫院照料,6日金馬獎表演結束,她便搭夜車回到台北的家休息,隔日戴著黑框眼鏡、一臉素顏,穿著寬鬆衣服來探病,神情既焦慮又憔悴,爸爸手術後不能隨意下床走動,把屎把尿的工作自然落在林志玲身上,她甘之如飴。
沒多久林志鴻與女友也到病房,記者聽到病房裡頭傳出對話:「有啦!有好一點啦!」這才使林志玲心中石頭放下一半,但踏出病房時,表情與腳步仍是沉重,似乎想到爸爸不能跟著一起回家,她頻頻回頭看著關上門的病房,非常不捨。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林父生病,除了家人深受折磨外,林志玲的男友邱士楷一如往例,準時在她最脆弱時送上溫暖,林志鴻證實邱士楷除致電關心外,更為了林父特地從上海返台,還低調前往醫院與林志玲會面並探望準岳父、安撫林志玲;林繁男昨已康復出院返家休息,邱士楷「孝心」表現可圈可點,在林家人心中不只是世交,其實早就是一家人。
報導:特勤組、何軒憶、許佳惠

Jolin冒痘 運看衰 後年會婚頭

2008年12月10日爽報

Jolin年吸3.5億不敵周董,提及錢和前男友臉變扭曲,命理師看衰明年運勢不佳,後年戀愛運反旺會結婚。

本報訊
蔡依林(Jolin)今年賺3.5億元,輸前緋聞男友周杰倫(周董)的7億,上周她看完凱莉米洛演唱會返家,記者問她此事,她竟臉一垮表情僵硬,助理忙說:「這個問題不回答。」
命理師葉雲堯看她明年運勢,語出驚人說最近她臉常冒痘,代表元神受傷,修護期要2到3年,加上面臨轉型會開始走下坡,建議她多做公益活動,但到後年會有結婚運。
蔡上機則說2009年走北斗七星第9運,是屬火的運,而蔡依林的臉形木中帶火,明年財運、戀愛運都很旺。昨她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老師們的建議,但我還是相信自己的努力最重要,至於結婚,先讓我談個戀愛再說吧!」

丞琳開小花巴士 粉夢幻

2008年12月10日爽報

〈本報訊〉《不良笑花》收視奪冠,唱片公司為宣傳楊丞琳新專輯,特別佈置一台「小花巴士」,裡外全用粉紅色花朵、愛心裝飾,讓楊丞琳看了忍不住大笑:「也太小花太夢幻了吧!」
無厘頭的她還將「小花巴士」取名「甲會」,因諧音像台語的「假會」。她拿到駕照已4年多,但只敢開30公里,且有車閃過就尖叫,沒膽開小花巴士啦!

憲哥誇海口 兒女1人1億

2008年12月10日爽報

〈本報訊〉吳宗憲(憲哥)跟4個兒女感情好,昨他錄東風《王牌大明星》時,誇口說打算在子女20歲以後,讓他們把該領的錢都領走,「一人至少一億元」,讓人聽了瞠目結舌,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凱子爹」。
他還笑說,小孩原本希望口才好的爸爸當牧師,但他坦言,沒辦法好好專心讀《聖經》。其實要是憲哥真的當了牧師,小孩恐怕就拿不到一億元了。

「黑心商品」官司再開庭 徐乃麟鄭弘儀言和 賠償金額保密

中國時報 / 蕭博文/台北報導 2008/12/10

徐乃麟與鄭弘儀間的「黑心商品」官司9日再度開庭,兩位男主角首度在法庭碰面。徐乃麟當庭向鄭弘儀表達歉意,雙方握手言和、場面融洽。雙方已初步達成和解共識,徐乃麟將在17日左右召開記者會致歉,至於賠償金額則保密。

鄭弘儀因不滿徐乃麟在總統大選後,引用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的名言暗批「名嘴是活的黑心商品」,向徐乃麟及兩名撰稿記者提出公然侮辱與加重誹謗告訴,並向徐乃麟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

昨日士林地方法院再次召開準備程序庭,徐乃麟與鄭弘儀兩位當事人則是首次在法庭上碰面。徐乃麟除當庭向鄭弘儀釋出善意,雙方還在庭上握手言和,並著手討論和解細節。雖然本案不開放旁聽,但徐乃麟與鄭弘儀間的談笑聲仍不時傳出庭外,場面似乎相當融洽。

頭七誦經 心疼臨終無人陪 侯佩岑哀慟 寫信慰亡父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洪榮志/綜合報導 2008/12/10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3日病逝台南成大醫院,9日一早侯佩岑到台南參與父親頭七法會,她與首次在靈堂出現的大媽點頭致意,兩人沒多交談,她說她代表媽媽林月雲出席,媽媽則請了師父,在台北為爸爸誦經祈福,祝他平安好走。

這兩年,侯世宏沒有和元配一起生活,選擇一人瀟灑度日,提到爸爸的走,侯佩岑難過自責:「其實爸爸是在醫院待了兩個小時才嚥氣,我只要想到這兩小時裡,沒有親人陪在他身邊,心疼他獨自離開,也覺得自己很不孝。」無虧欠 父女常通電話侯世宏對侯佩岑疼愛有加,堅持讓她認祖歸宗,她說,爸爸給她很多愛,對她並無虧欠,兩人常通電話,父親總關心她衣服有沒有穿暖,補藥有沒有喝,但很少主動提起自己近況。爸爸死前提醒大哥好好照顧她。

這幾天 一難過就提筆侯佩岑昨為父親誦經兩小時,並燒了封親筆信給父親,這幾天只要難過就會提筆,信裡是她想跟父親說的話,前晚她將所有話整理成信,與父親告別,「在美國念大學時,我常寫信給爸爸,整理他遺物時發現,他日記裡有我的照片,還有我以前寫給他的字條,他隨身帶著。」頻致謝 強打精神進棚侯佩岑昨強打精神錄製東風《王牌大明星》,她說爸爸不喜歡麻煩別人,更不希望她因此事影響工作,從小到大父親只對她發過一頓脾氣,因她與來家作客的鄰居姊姊搶玩具,氣走對方,父親罰她跪在佛祖前懺悔,「爸爸連進手術室,都還一直跟醫生謝謝,這回由我代替爸爸向大家道謝。」

聽到父親遺言 侯佩岑淚崩

聯合報 / 2008/12/10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昨天頭七,侯佩岑上午9時多她趕抵福澤園祭拜,隨即穿上黑袍為父親誦經。談起父親身體不舒服及住院時都不願讓子女知道,不捨中多次流淚。儀式後侯佩岑按父親交代「不要耽誤工作」的遺願,趕回台北錄影,聽到父親交代哥哥要好好保護她,侯佩岑立刻淚崩:「哥哥對我很好,就算爸爸沒有交代,也會很照顧我,我已經很幸運了。」 侯佩岑母親林月雲昨天並未前往。懂事的侯佩岑說:「我也是代替媽媽去的,她在第一時間有在台北請師父為爸爸誦經。」生父驟逝,林月雲心情也受到影響,侯佩岑堅強的說:「我會好好照顧媽媽。」侯世宏的喪禮初定本月24日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到時除了演藝界,警界、政界及商界將有許多人士參加。

侯佩岑在頭七儀式上對著亡父誦念追悼信,信紙上寫滿對父親的思念,就讀大學時侯佩岑常寫書信給父親,因此見到父親將書信仔細夾在書頁間,立刻又讓她淚如雨下。侯佩岑昨午趕回台北錄製「王牌大明星」,在攝影棚逐一擁抱記者致謝:「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是人生必經的路,讓我體會到行孝和行善很重要,我本來不想哭,但真的忍不住。」她也透露幼時因為和隔壁姊姊搶玩具,也被爸爸罰跪,也是她唯一被爸爸處罰的記憶。

侯佩岑遭逢父喪,搭檔吳宗憲透露上周五凌晨還爬起來傳簡訊安慰她。吳宗憲說:「生命起落一如四季,那就順應它,這時候佩岑就需要一個男朋友。」吳宗憲也拿侯佩岑故事勉勵子女說:「讓孩子知道他們有多幸運。」 記者鄭惠仁、江祥綾/台南—台北報導

王力宏貼心抱抱 多香子臉紅心跳

專案組、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砸150萬元,邀日本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跨刀拍新歌MV,歷經2天朝夕相處,從裝熟到真熟,好感度直線上升。

王力宏不僅當導演,更當導遊,下工後帶佳人赴台北101的85樓景觀餐廳共進浪漫晚餐。不知是否拍出真感情,送上原多香子回飯店時他竟忘情緊擁她入懷,還拉著手依依不捨道別,不僅電暈多香子,週遭直擊「力宏抱抱」的女性也嫉妒到「哀鴻遍野」。

開房間談情 101浪漫晚餐

8日晚間,2人在喜來登總統套房「開房間」拍攝MV感情戲,王力宏先收工下樓,對多香子翻譯說:「待會見!」便搭計程車返回住處。為了讓音樂才子留下好印象,多香子精心打理儀容,遲了1小時左右才出發。她她搭乘福斯T4直入王力宏「國庭」豪宅地下室,接了他準備共進晚餐。

十八相送 捨不得放手

他倆一下車,不約而同仰頭下腰看101高樓,畫面逗趣。他紳士地幫她推開玻璃門,一手護著她進門,到85樓「欣葉」餐廳用餐。夜景浪漫,氣氛卻略顯尷尬,雖比鄰而坐,但因2人語言不通,席間只能以眼神交流。酒過三巡,他倆已順利拉近距離,餐畢工作人員還體貼先行,刻意讓他們落單獨處。

他先送她回飯店,雖然有將近一打的「電燈泡」作陪,作風洋派的他仍情不自禁把多香子緊緊擁入懷裡,突如其來的「抱抱」,讓她彷彿被捧在手心般羞紅了臉。現場不少目擊的女房客,均發出羨慕的驚呼。

多香子被電的小鹿亂撞,不敢直視王力宏,小手卻是依依不捨緊牽住對方,他倆在飯店門口「十八相送」,只差沒說「我愛你」,最後她揮手目送他離開才回房。

王力宏與舒淇日前才傳出戀情告吹,讓他心情Down到谷底,如今與多香子擦出曖昧火花,戀情是否有譜?對此,王力宏所屬新力唱片表示:「擁抱這個動作對力宏來說是很平常的國際禮儀,兩人在這2天的合作相當愉快,力宏對上原多香子在拍攝『心跳』MV工作過程中所展現的專業相當讚賞。」

金馬挨轟 范逸臣雪恥 湊齊龍捲風 誓言小巨蛋專業演出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2008/12/10

范逸臣(小范)日前帶著「海角」樂團在金馬獎典禮上表演,反應普遍不佳,本想藉由金馬演出為自己20日在小巨蛋的個唱暖身,竟成了反效果。為了雪恥,他找回出道前跟他合組「龍捲風」樂團的好友,誓言在演唱會上呈現「專業」水準!網友狂批「海角」樂團在金馬獎演出「2266」,像是急就章就上台,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小范虛心接受,埋首個唱準備,要讓歌迷耳目一新。

出道前 台中Pub演出當年他身為「龍捲風」樂團主唱,在台中Pub演出,因緣際會被發掘北上單飛出片,他承諾其他5位樂手:「如果有機會圓夢開演唱會,我一定把你們找回來。」隔7年 演唱會圓夢如今7年過去,小范即將在小巨蛋圓夢,他沒忘記承諾,再次湊齊「龍捲風」樂團,將在舞台演唱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等搖滾名曲,帶領歌迷重溫他們年少輕狂的Pub時光,演出保證比因《海角七號》爆紅而生的雜牌軍「海角」樂團精彩,由於「海角」樂團也會重現小范演唱會,目前也正加緊彩排,好一雪之前金馬獎走調的恥辱。

VCR 潛水頻嗆水小范把許多招牌歌重新編曲,為此他得熟記新唱法和吉他指法,百忙中還拍攝供演唱會播放的VCR。當天他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被導演要求脫去上衣,跳進水深5公尺的潛水池,做出沉睡的模樣,緩緩沉入池底,再突然睜眼向上游。雖有救生員在旁待命,但一遍又一遍重拍,讓他數度嗆到水,拍了4個多小時才完成。

信彩排 A-Lin江語晨獻精力湯聲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雙高歌手」信個子高、音域高,新歌演唱會左擁右抱,將邀請師妹A-Lin、江語晨助陣,2人還送上海馬精力湯,幫信補聲兼補身!

師兄妹難得齊聚彩排

信的新專輯「集樂星球」反應不錯,艾迴唱片乘勝追擊,除了為專輯改版,信並於12日舉行新歌演唱會。昨天信進練團室排練,A-Lin、江語晨前來探班,3人難得齊聚一堂彩排。

為了演唱會,信除了不斷練歌,還將苦練琴藝,信將在演唱會上為江語晨擔任彈鋼琴伴奏,信說:「江語晨的歌聲很好聽,畫面應該很美吧!」江語晨是新人之姿,但有周董「緋聞女友」加持,知名度大開。

江語晨緊張怕凸槌

江語晨表示,能夠擔任師兄演唱會嘉賓,真是很興奮又榮幸的事,「但因為是首次和樂團一起演出,而且是和實力派的師兄信一起合作,其實還滿緊張的,怕現場『凸槌』,壞了演唱會氣氛。」

至於另外1位「重量級」嘉賓A-Lin,體重又悄悄上升,可惜演唱會2人不會合唱,信說:「聽A-Lin唱現場,應該滿享受的,A-Lin唱時我會在台下享受聽她唱吧!」而A-Lin則是搞笑地說:「2個人都那麼會飆高音,一起合唱可能會飆的太高,怕會下不來啦!」

精力湯 信不領情

唱片公司貼心為信送上海馬精力湯,信倒是不太領情,看到鍋裡有海馬,他嚇得連忙轉頭,「我每天早上都會泡蔘茶補氣啦!不用吃海馬,海馬看起來好像壁虎,很不OK!」

楊紫瓊吃苦當吃補 找到演員精髓

2008/12/10

「第一女打仔」楊紫瓊,俐落的身手創造出新的銀幕女性典型,她說龐德女郎的角色確定了她的「型」,但「臥虎藏龍」裡的俞秀蓮卻讓她找到身為演員的「性」。

雖然已經好幾年了,但楊紫瓊說到「臥」片還是很有感觸,甚至說在拍攝該片時角色是建立在「壓抑」上,但她成功演繹了失去所愛的那種心痛,「一個演員真的要把『五腑六臟』扭出來,才能投入這種境界。」對她來說是種解放,因為懂得面對埋藏在心裡最深沈的痛苦,才能學會破繭而出。

對於未來,楊紫瓊說自己從不刻意規畫,她相信只要努力就有好機會,同時把吃苦當做前進的動力,她說拍打戲時寧可狠狠被踢個4、5下,也不要被不痛不癢踢個20下,「痛苦,吞下去以後就是你的養分了!」(文/古明弘 圖/BAZAAR)

范逸臣冷泡4小時 拍特效影片耍帥

2008/12/10

「小范」范逸臣12月2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近除了忙練唱,他還在演唱會導演要求下,拍攝他也搞不清楚內容的串場特效影片,寒天中被要求脫掉上衣跳入水池中,一連4小時拍攝下來,最辛苦的是他必須憋氣耍帥,拍完還不知道在演什麼。

在導演的保密要求下,小范完全沒有劇本可看,到了南港運動中心就被要求下水,他還訝異問:「要脫衣服嗎?我沒帶泳褲耶!」

小范脫去上衣,在水深5公尺的潛水池一躍而下,並且做出沈睡的模樣,緩緩沈入池底,在水裡要做出導演要求的表情並不容易,尤其聽到導演說要拍出如同一條銀河般漂亮氣泡的畫面時,小范壓力更大,就算有救生人員在旁待命,小范拍攝時還是超緊張。

江蕙3男強抱滿場跑

2008/12/10

「二姊」江蕙(右二)的魅力,連羅時豐(左起)、賀一航、澎恰恰也抵擋不了!三個人不但搶著要「抱抱」,賀一航還假冒歌迷寫信給江蕙,卻因為字太醜當場被「抓包」!

才剛結束個人演唱會的江蕙,前天抱病上八大「綜藝三劍客」,提到新專輯中首次嘗試詞曲創作的「甲你攬牢牢」,是希望藉由歌聲給一些不幸的人們一點溫暖,結果立刻引發現場三位男主持人想入非非要「熊抱」江蕙,嚇得江蕙在攝影棚滿場跑!

賀一航還假冒歌迷向工作人員借信封寫信給江蕙點歌,想不到字太醜江蕙看不懂,賀一航在一旁解釋是有歌迷想點歌,被江蕙當場抓包:「根本就是你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