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明日之星】

胡瓜 小钟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2008金钟奖颁奖典礼-【杨宗纬】

2008金钟奖颁奖典礼-【杨丞琳】

2008金钟奖颁奖典礼-【黑GIRL 模范7棒】

吳宗憲鍍金忘形 酸周杰倫主持爛

2008年11月02日蘋果日報

金鐘慶功
【許晉榮、劉曉君、蔡妤閒╱台北報導】吳宗憲苦盼12年,終於擒下第1座金鐘「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前晚連趕2場慶功宴,並應媒體要求以伏地挺身謝恩,還讓阿雅坐在背上,他氣喘如牛說:「體力愈來愈差,相信未來犯錯機會也會減少。」他與阿雅喝交杯酒,還不忘向徒弟周杰倫嗆聲:「他雖然有200多座獎,但最佳主持人獎,他大概3輩子都拿不到。」
吳宗憲過去因媒體形象太差,數度與獎擦身而過,前晚他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鍍金,心情百感交集:「我剛剛在車上哭過了,我媽常念我為何媒體不喜歡你,我也覺得當藝人不值得,竟然花了20多年時間才證明自己是好人。」他昨透露打算把主持酬勞約60萬元捐出去行善,搭檔阿雅前晚頻以紅酒助興,但一個不小心,胸前Nu Bra露出一截,當場破功。

胡瓜自嘲創摃龜紀錄
吳宗憲摘金後,綜藝圈3王1后,僅剩胡瓜未在個人獎上有所突破,但他主持的《綜藝大贏家》拿下娛樂綜藝節目獎,讓正在女婿李進良診所辦萬聖節變裝派對的胡瓜、小嫻,以虎克船長與女鬼的扮相直奔慶功宴。
胡瓜節目得獎不少,但個人獎項卻連摃13次,吳宗憲前晚不忘向他祝福,聽在耳裡會不會遺憾?他拿自己與沈春華抱得13座金鐘獎恰巧相反自嘲:「只要在線上繼續做,不要退出,都會有機會,沈春華是紀錄,我也是紀錄。」他並恭賀吳宗憲:「他應該得的,碰到他會跟他道賀。」

台上強忍淚 原來真在乎 吳宗憲鍍金 入車大哭

中國時報 / 葉君遠、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1/02

吳宗憲拿下個人首座金鐘獎,最想向周杰倫嗆聲,他說:「他常跟我炫耀音樂獎座加起來200多個,現在我可以告訴他,這個『主持人獎』,他三輩子也拿不到。」他連年沒入圍,總罵評審不公,抱著獎座他坦言:「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在乎,原來得獎是這種感覺。」慶功 續攤跑兩場吳宗憲結束金鐘主持,連趕兩場慶功宴,喝到滿臉通紅,興奮得胡言亂語,但也真情流露,把台上噙住的淚,在車上用力釋放,大哭了一陣。他說,這幾年常被媒體批評,媽媽看報紙,都把他叫來罵,「我跟她說沒那回事,她還不相信我,認為我一定做錯事得罪大家了,現在我想告訴所有人,我真的是好人,老婆苦守寒窯等的也是對的人。」 70萬 捐出做公益吳宗憲現場開心,把敲鐘的10萬元,及金鐘獎晚會主持費約60萬元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再次證明「自己是個好人」。

吳宗憲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十月底合約到期,中視原本有意跟他商量共體時難,酬勞打折,但他說:「其他的大哥都降價了,我原來就規劃少做一點節目,以價制量,現在得獎,更沒降價的意義。」他目前行情每小時25萬,因為敲鐘,短時間不會變動,現場他跟《我猜》工作人員慶功時,相互歡呼期許明年節目再拚一次,看來續約也沒問題。

阿雅 喜迎新時代阿雅當年在《我猜》裡擔任外景主持人,因表現讓王偉忠看中而出道,12年來,她多次進出《我猜》,很有革命情感,拿獎後她說:「以前大家都說我跟憲哥是現代版的『廖峻和澎澎』,以後,我希望大家會說我們是『憲哥與阿雅』,一起進入另一個時代。」

范范真情唱 獻兩任男友 阿妹助陣飆歌 大小S也相挺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1/02

范瑋琪(范范)1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為前、後任男友Jerry與陳建州(黑人)分唱〈到不了〉和〈黑白配〉,范范態度落落大方,黑人則裝吃醋:「這個社會自有公評,這樣對嗎?」最後還不忘補上一句:「他(Jerry)只有一首歌,其他歌都是我的。」穿銀色公主裝的范范,乘熱氣球升空開場,由於她曾有掉落舞台的慘痛經驗,這次公司為她投保三千萬,范范開心表示:「聽說濱崎步在開演唱會,應該沒人走錯吧!謝謝大家在最不景氣的時候,做了最貴的選擇,來看我的演唱會。」演唱成名曲〈到不了〉,范范說要獻給一位特別的朋友Jerry,「看你現在這麼幸福,我也很快樂。」范范與Jerry交往6年分手,至今仍是好友,她感謝Jerry帶老婆來欣賞,至於與她談了8年戀愛的現任男友黑人昨不僅到場,還跟何守正等球星合拍教學VCR播放,示範〈范范之輩〉舞蹈動作,幫女友個唱增色。

范范入行8年,累積豐厚「友情存摺」,大小S上台唱完後 ,范范紅了眼眶,感動姊妹情義相挺,連坐在台下的徐媽也哭了,但小S一句:「范范妳跳舞不是很好看。」又讓范范破涕為笑,接著范范打赤腳跟阿妹互飆彼此招牌曲,嫌唱不過癮,一首〈Mamamia〉兩人又唱又跳,叫好聲不絕於耳,氣氛飆至最高潮。昨謝霆鋒與張柏芝夫婦及林志玲等人也送上花籃,表達祝賀。

陳喬恩落選 阮經天喪氣 林依晨封后 鄭元暢以妻為貴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劉宜/台北報導 2008/11/02

林依晨打敗眾家女星勇奪金鐘影后,「螢幕老公」鄭元暢以妻為貴,在台下大喊,「勝利!」卻也讓另一對「紀氏夫妻」成怨偶,當陳喬恩確定落選的那剎那,阮經天失望地說:「都妳啦!我多希望妳能在台上喊我名字。」老婆加油 雙帥互拚嗓門小綜爆料,他在台下和小天互扯嗓門替老婆加油,但他的聲音沒有小天大,還因此破聲。林依晨是第一位拿下影后的偶像演員,小綜稱這是新時代的來臨。31日晚的八大慶功宴,《惡作劇》系列導演瞿友寧意外現身祝賀。

現場一片歡樂氣氛中,林依晨卻突然拍桌大叫:「哎呀,我還忘記感謝一個最重要的人-許瑋倫,紀念我們一起合作過的《18歲的約定》。」她也和鄭元暢約好,要一起在許瑋倫冥誕前去看她。

喬恩夢碎 慶功早早離席陳喬恩原呼聲最高,加重她的得失心,但最後卻與影后無緣,她難掩失落,前晚《命中注定我愛你》慶功,她和小天只待了半小時即先離去。陳喬恩坦言:「我的確有失落,因為我超想在台上大喊小天和監製陳玉珊的名字。」《2吻》獨挑大梁 無可取代金鐘獎戲劇評審召集人汪威江說,陳喬恩、林依晨之爭,因《命》劇打團體戰,而林依晨在《惡作劇2吻》獨挑大梁,有不可取代性而勝出,陳喬恩說:「我們4位女偶像演員中能有1位得獎,就是好榜樣。」她也覺得林依晨得獎是實至名歸。

網友點名》佼佼、梁赫群 明年主持金鐘

聯合報 / 2008/11/02

黃子佼和梁赫群前晚在金鐘獎典禮上大展個人魅力,前者負責23分鐘表演,內容連前女友小S都不放過 ,後者力挺老爸梁修身,真情表現,出盡鋒頭,昨天有網友建議,乾脆明年讓他們兩人一起主持好了,肯定不會冷場。

黃子佼和梁赫群喧賓奪主表現,被有些網友評為太會拖時間,想砸電視,但不少人認為他們兩人充分展現綜藝人精神,吸睛本事強,梁赫群為老爸梁修身幾乎要和別人拚命的樣子,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段太好笑,本來都快睡著了說。」 吳宗憲個人風格太強,以致美女主持天心和侯佩岑前晚表現空間不大,網友建議明年可以讓梁赫群和黃子佼試試看,應該會有不一樣效果。而梁赫群父親梁修身透露,「未來我還是會管他緋聞和八卦(兒子在台上要老爸從此不能管這些,他就報老爸得獎名字),不可能不管,辣妹一個又一個我最反對,人妻更不行,他說喜歡阿寶,我非常贊成。」 聯合報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佼佼做夢忘詞 果然漏一小段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11/02

佼佼金鐘台上賣力演出脫口秀,他說:「表演當天早上,我做了惡夢,夢裡發現自己在台上忘了一大段,我氣到醒來,再花時間好好惡補。」他透露,秀裡還是有一小段忘了說,但整體而言,過關了。

佼佼在秀裡模仿很多人,但有人認為,他學小S在廣告裡「切切切」的神韻是最像的,他說:「小S的部分,我覺得要調侃別人之前,當然要先調侃自己,這段我事前也花了不少時間上YouTube去做功課。」秀的內容是經過4人小組事前開會討論多次才定案,最後他再整理成自己的邏輯,全力投入,他在拍電影中找空檔做這些事,確實很吃力。

原定長度17分,最後台上秀完超過20分,除了有一段張菲當年的歷史叫出來忘了談之外,其他可圈可點,一表演完,他就出現在電影公司,讓還在欣賞節目的工作人員嚇了一跳,問他:「不累嗎?」

張菲吞怨氣 恭喜利菁吳宗憲 胡瓜認命 節目一停就得獎

中國時報 / 葉君遠、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1/02

張菲在金鐘之前,多次想問評審,為何全力打造的中視《綜藝大哥大》,連一項也沒入圍?今年綜藝評審表示,重點在於「創新」,張菲的表演跟過去「沒有不同」,根本不在討論之中。

張菲在金鐘後聞訊,也不滿說:「那為何評審名單裡,也有人年年都在?評審的創意在那裡?」不過聽到是吳宗憲、利菁分別得獎,他收斂情緒,展現大哥風度說:「六十年風水輪流轉,這次怎麼都該輪到他了,實至名歸。至於利菁,她的主持很有現代感,很拚,也很用力,這個獎對她來說得來不易,一併恭喜。」至於胡瓜從未入圍個人獎項,今年也摃龜,是否跟形象有關?這位不具名評審說:「主持人的形象一直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內,大家看的就是能力。」胡瓜個人沒入圍,但主持的民視《綜藝大贏家》拿獎,《大贏家》卻已停播,胡瓜笑說:「我個人是很支持金鐘,但只要入圍,我就不會出席、主持金鐘,這樣比較會得獎,而且每次節目一停就得獎,這好像變成我的宿命。」

評審選得痛苦 利菁贏在對手弱

自由時報 / 2008/11/02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利菁前晚風光摘下金鐘獎「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被不少人質疑根本稱不上「實至名歸」,據金鐘綜藝評審透露,利菁其實是因「沒有對手」才勝出,該組評審幾乎都認定,如果不是「超級星光大道」報錯獎項,歌唱節目和主持人獎肯定都是他們的,陶晶瑩等於錯失個人第4座金鐘。

表現不如預期 評審難做決定電視金鐘獎雖已落幕,「星光大道」與「超級偶像」入圍不同獎項的爭議話題,卻仍在發酵,雖然「星光」去年囊括娛樂綜藝節目及主持人大獎,但今年綜藝評審一致認定,「星光」根本報錯獎,相當可惜。

今年歌唱綜藝節目及主持人連入圍名單都沒有足額,評審認為整體表現不如預期,導致他們評選過程相當痛苦,最後要選出主持人時,甚至出現大家「雙手一攤」不知如何決定的畫面。

利菁前晚則和老公許育仁開心出席三立慶功宴,被問到自己是否實至名歸,她沒正面回應,僅表示,去年她說會以「超偶」躍上金鐘舞台,今年總算做到了。

獎項報名 詹仁雄尊重電視台「星光」製作人詹仁雄表示,報名什麼獎項,製作單位完全尊重電視台決定,「何況去年報娛樂綜藝類也得獎啊!」他認為,如果評審當初發現問題就反映,後來也不用傷腦筋了,如今獎都頒完了,他多講什麼都對得獎人不夠厚道。但據了解,評審早在入圍名單公布前就針對該爭議徵詢過新聞局,得到的回應是「要尊重原始報名獎項,不能隨意變動」。

文英阿姨加持 利菁奪獎謝乾媽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02

陶晶瑩與利菁主持女王大戰,利菁奪得金鐘獎宣告落幕?黃子佼在金鐘獎典禮以「后不見后、互不同台」拿張琍敏、崔苔菁比擬本屆兩大主持女王陶晶瑩、利菁也不同台當「慣例」消遣,利菁前晚拿獎後笑說:「我沒贏啊,去年她拿1座,今年我拿1座,打平而已。」巧合的是,製作《超級偶像》讓利菁順利拿獎的製作人薛聖棻,前晚也以中天《沈春華LIFE SHOW》讓沈春華拿下第13座金鐘,創金鐘紀錄。多年前與他合作的藍心湄,也曾拿下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他堪稱是女主持人得獎推手,前晚他笑說:「要得獎的女主持人趕快跟我合作。」問他明年是否要讓張小燕以《百萬小學堂》三度鍍金,他大笑說:「對!對!對,當然要。」利菁得獎,她很感謝台視和三立給她揮灑的空間,她也說:「文英阿姨的乾女兒們,像是楊貴媚等人,通通都鍍金過,文英阿姨跟我說『就差妳了』,現在我拿到獎,當然也感謝文英阿姨給我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