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再爆難搞 陳嵐數惡行

聯合報 / 2009/03/17

華語影壇知名的中國星集團副主席陳嵐,看遍三地大明星,她接受港媒訪問時直言:「李連杰、劉德華有義氣,和周星馳合作得很痛苦。」 大陸「新浪」、「搜狐」2大網站,昨天不約而同報導陳嵐接受香港「明周」訪問時,暢談合作過的大牌男星。人稱向太(中國星老闆向華強)的陳嵐,承認曾借錢給劉德華打官司,但沒有外傳的4,000萬港幣那麼多,他們互相信任,劉德華和中國星曾簽了一份很貴的合約,但當時市道不好,劉德華主動減了一半片酬。

當年支持李連杰拍片的大哥蔡子明遇害,李連杰到北京避風頭,陳嵐提出合作,李連杰對她說「我們之間拍戲不用講錢,無論賺多少都對分」,李連杰說圈內只信向太一人,令陳嵐十分感動。陳嵐說當時李連杰已經很紅,每部片酬200萬美元,他寧願一毛都不收,等分紅,後來他拍的電影有賺錢,李連杰卻沒收到分紅的錢,陳嵐立刻自掏腰包付給李連杰,加深雙方友誼,李連杰來香港都住陳嵐家,兩家人還會一起旅行。

不過談到周星馳,陳嵐直言:「我從他片酬6萬港幣拍到1500萬港幣,但合作得很痛苦。他喜歡現場指揮導演,隨時改內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時又玩失蹤,我要去遷就他,真是忍氣吞聲,有苦都難對人講。王晶當年用1,000萬港幣請周星馳來拍10天戲,他每天3點才來現場,眼神無焦點,交不到功課。王晶希望他來首映,我聽說製片跪地求他,他才來,來了3分鐘就走人。」陳嵐表示多年來替周星馳擋了不少風雨,如今他當老闆,沒人請得起他,陳嵐一點都不稀罕。

周星馳星輝公司的主管昨天在香港電話中表示:「還沒看到報導,但周先生有他的原則,都為了保證自己作品的品質,多年來有許多關於他誤傳,香港媒體都知道的,不想再造成誤會,不多作回應。」 記者葛大維/台北—香港報導

大S 被爆倒追酷龍具俊燁

2009年03月17日蘋果日報

【莊玟敔、張瑞振、宇若霏╱台北報導】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燁9年前和大S傳緋聞,昨他在韓國綜藝節目自爆:「我曾跟台灣知名女星徐熙媛(大S)拍拖1年。」對此,大S昨透過徐媽媽說:「他說這樣就這樣,他們彼此就是好朋友,沒到交往程度。」
具俊燁昨晚在韓國綜藝節目透露,「酷龍」之前在台灣當紅時,曾赴台灣辦演唱會,當時擔任《娛樂百分百》主持人大S來看他表演,隨後在節目上讚他很帥,說是他粉絲。

稱一見鍾情
後來他再訪台時,電視台高層表示要介紹超級女粉絲給他,來的人就是大S,他說:「我們一見鍾情,在交往的1年間,我們學彼此的語言,還經常變裝到雙方的國家出遊。」大S因演《流星花園》在韓國知名度大開,網友質疑具俊燁過這麼久才說,是想搭《流》劇炒人氣。
對此,徐媽媽昨說:「女兒交朋友,會對對方很友善,當時他們雙方比較有互動,但過去的事就過去了。」大S近來接下喜劇片《大內密探靈靈狗》,演搞笑刁蠻女。

林俊傑惡整曹格 破功 古巨基現身 梁靜茹笑了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林俊傑前天參加香港新城電台舉辦的「新城唱好-極品好男聲音樂會」,同場演出的還有方大同與曹格,3人突發奇想要組團,搞笑以3人名字各取1字做團名,當場列出「方俊格」、「曹大傑」、「林大格」等,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你們乾脆叫笨小孩算了!」

原本林俊傑計畫要在音樂會上,惡整連放他兩次鴿子的曹格,「一次是音樂會的記者會,另一次是綵排,他是鴿王,放鴿子大王!」他拉攏方大同一起參與整人計畫,等曹格唱完一連串歌曲後要上台鬧他。沒想到曹格唱到最後1首歌時,竟臨時拉了2位女歌迷上台,左擁右抱引起全場尖叫,讓林俊傑和方大同直呼「心機太重了啦!」

梁靜茹香港演唱會前晚進行第2場,特別邀請古巨基擔任嘉賓,合唱「還是好朋友」。古巨基送上白色玫瑰花討梁靜茹歡心,還在舞台上當起益智節目主持人,和梁靜茹玩起機智問答送獎金遊戲,逗趣的題目和對話惹得全場笑聲不斷。

五月天喊話 請粉絲為職棒加油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9/03/17

近來台灣棒球士氣低迷,五月天16日為7-ELEVEn拍攝「為職棒加油」廣告,盼重燃大眾對棒球的熱情,主唱阿信表示:「雖然經典賽讓大家惋惜,但失望大,代表球迷期望大。」28日中華職棒開幕賽即將開打,他們邀請粉絲進入球場球員加油。

五月天拍廣告之餘,不忘拿起棒具開打,冠佑無端擔起投球大任,其他4位團員只要奮力揮棒,用盡吃奶力氣將球打得老遠,讓冠佑頻頻長跑接球,氣喘吁吁。他們已許久未進行戶外運動,顯得興奮不已,怪獸開心笑說:「終於從室內看球賽,轉變成5人場上開打了!」

網友扮柯南 批蔡依林抄很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雖然「Jolin」蔡依林在預購簽唱會上,對指控她抄襲濱崎步一事表示「清者自清」,但「步迷」不諒解她反咬濱崎步也曾抄襲她的言論,非常反彈,紛紛發揮「柯南」精神,詳細比對列出近百組對照圖,上網爆料指控Jolin是「抄」級天后,涉嫌抄襲對象包括碧昂絲、蕾哈娜、安室奈美惠以及名模艾格妮絲等人。

花蝴蝶生日發片 也遭撻伐

樹大招風,Jolin不但被批抄襲,就連新專輯名稱「花蝴蝶」也引來正宗「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歌迷不滿,拿來大作文章,因為「花蝴蝶」發片日3月27日剛好是瑪麗亞凱莉的生日,網友指責Jolin所屬的唱片公司「心機深似海」。

讀者投書本報爆料,連結Jolin涉及抄襲的相關比對圖,並抱怨:「又要說概念引用非抄襲?把觀眾當傻瓜?可以的話就拿出張懸因為抄襲風波直接停止MV播放的魄力,不然的話我想蔡依林可能就是名副其實的『抄』級天后,舞蹈歌手該增進的是唱功和舞技,而不是去耍些非自己能力所及的花招」。

大丈夫MV 被轟抄2個

網友指出,Jolin的「大丈夫」MV,多個畫面與名模艾格妮絲所拍攝的Jean Paul Gaultier 「Madame」香水廣告手法雷同,扯衣、剪褲,都讓人有似曾相識感覺。另外一幕她在看「Real Man」雜誌的鏡頭,也被網友指控很像安室奈美惠在「New Look」MV中看雜誌的畫面。

瑪麗亞凱莉歌迷也在ptt討論區上質疑:「蔡依林在瑪麗亞生日當天發片就已經夠瞎了,連文宣上都要用到瑪麗亞上張專輯『蝴蝶效應』這幾個字,真的讓人好不舒服喔,難道都是巧合嗎?」

華納籲勿抹殺工作團隊心血

針對這些爆料內容,Jolin所屬的華納唱片昨回應:「我們不會理會這些年來『某特定人士』的有心爆料攻擊,公道自在人心,請網友不要輕易抹殺幕後工作人員與編舞老師的心血。對於以『定格』畫面混淆視聽的不實爆料,相信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對發片日的巧合,唱片公司表示:「我們沒有特別去選日子。」(相關新聞請見D2)

乃哥降價主持頂尖對決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3/17

描寫孟買貧民上益智節目成為百萬富翁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上映後引發熱潮,在不景氣中,中天4月底將推出由徐乃麟(乃哥)主持的帶狀益智節目,名稱暫定《頂尖對決》,徐乃麟更堅持節目不作假,他也調降原先每集45000元主持費,改為35000元。

因應景氣,新節目每集不到20萬的製作費,讓製作單位叫苦連天,製作人陳三福評估,每季會有一名冠軍得主產生,基於成本考量,目前研議最高獎金定在50萬左右,「進行方式是採兩位素人參賽者PK答題,爭取出線,答對後獎金全數送出,提供大家一個夢想。」徐乃麟過去曾因作假說,與當時主持《超級大富翁》謝震武結怨,至今未解,這回挑戰類似的益智節目,他堅持絕不能作假,對於調降主持費之事,也表示願意在不景氣中共體時艱。

納豆氣炸欲提告 隱忍不追究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3/17

納豆日前遭Candydddd網友在知名BBS網站PTT爆料,指他在夜店對女舞伴襲胸,納豆聽聞後氣憤不已表示,不排除查出此網友身分提告後,而該名網友15日立即在PTT各大版發文向納豆道歉。

文中表示,他文章是未經求證的發言,「是我亂聽弄錯了,在夜店跳舞本來就會有肢體碰觸,希望『納豆哥』大人不記小人過,在這裡誠心的對你說對不起。」對此,納豆說,「我原本想報警查出他的身分提告的,因為網友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對藝人真的很傷,不過他已經在第一時間公開道歉了,我也不想再去追究,如果再發生,我會報警處理。」

林健輝草食男 光良奉送苦瓜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林健輝不只是被動的宅男,現在又被唱片公司認定很像日本流行的新興名詞「草食男」,被問到是否如「草食男」族群一樣把性生活看得可有可無?他靦腆回答:「我不覺得這像每天吃飯一樣必須。」

可以窩在家裡1週都不出門的林健輝,曾和星光2班曾沛慈傳緋聞,他承認沛慈的外表和個性是他所喜歡的,只可惜每次出去吃飯身邊都有一堆「電燈泡」,至今兩人沒有機會獨處。

林健輝推出線上數位單曲「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同門師兄兼同鄉的光良特別幫他打氣、打苦瓜汁,鼓勵他「吃苦當吃補」,喝苦瓜汁時有美眉送上蜂蜜,被攝影要求舔掉女生手上蜂蜜,他超害羞。他透露,有位和他在北京參加歌唱比賽的女生過馬路時主動牽他手,不過他對那女生沒感覺,只好找理由抽手。

光良、林健輝站在一起,彷彿「無印良品」再合體,很多人說林健輝長得像品冠,他很高興,但強調:「品冠在事業上有一定程度,只要我不放棄自己的音樂,大家就會發現我有自己的特色。」

何潤東乎乾啦 黃曉明採灌臉發白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何潤東自製自演電視劇「泡沫之夏」,戲中他與黃曉明2男對立,拚魅力也尬酒力,昨天何潤東辦桌宴請黃曉明等「泡沫」劇組演員,2男拚酒,不料,黃曉明不勝酒力,仰頭喝完一瓶啤酒後,一轉頭,隨即臉色發白,立即蹲下狂吐酒水,吐完後,他仍硬撐起帥哥帥勁稱:「我從不喝啤酒的,我都喝威士忌!」對拚酒文化,實在不太習慣。

自詡酒量不錯的黃曉明,難得來台就體驗拚酒,何潤東在眾人慫恿下當場「採灌」(台語,意指仰灌乾掉一整瓶)喝掉一瓶啤酒,黃曉明輸人不輸陣,雖不喝啤酒,卻也二話不說,酒瓶抓來就仰頭狂飲,眾人都誇他有「Guts」!

為了宴請黃曉明,何潤東在路邊辦桌,還找來電子花車女郎,不料,黃曉明第一次嚐鮮,看到電子花車,他以為是遊戲機,還納悶著:「哪來這麼大的遊戲機?!」

郁方巧改造 變身巨乳瑤瑤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3/17

曾國城、陳怡蓉與黑人主持的中視新節目《週日大精彩》16日首錄,陳怡蓉雖以綜藝新兵身分入主,絲毫不懼怕,與老將曾國城上演唇槍舌劍,曾國城大虧陳怡蓉與房地產大亨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緋聞,「提醒妳如果有交情,就千萬別說跟人家說不熟喔,我最近想換大一點的房子,叫他出來聊聊,看能不能給個折扣。」日前慶生 雞湯男傳簡訊陳怡蓉否認戀情,表示與張綱維只是朋友,「他朋友我都認識,一起喝雞湯而已。」至於13日生日,她在家裡過,對方僅傳簡訊祝福,父母也沒看過他,「我爸是我媽唯一帶回家的男生,除非論及婚嫁,我不可能亂帶男生回家。」轉移話題 糗曾國城被虧陳怡蓉桃花多,主持新節目也一派輕鬆,她笑言:「城哥主持不用換氣也不用吞口水,我只要保持安靜,適時報以微笑和熱烈掌聲就好。」立刻遭曾國城反擊:「那你為什麼不去坐在那邊當觀眾啊?」除主持陣容新氣象外,《週日大精彩》再加入新單元「明星開麥拉」,郁方穿上學生服變身成「巨乳童顏」瑤瑤,寶媽、蔡閨及小禎改造後,讓3位主持人直呼認不出。

郁方扮純 兒子猛誇好正郁方表示,瑤瑤是她學妹,她年輕時也不比瑤瑤差,「但在房間裡,我老公不喜歡我做這種清純扮相,因為他會笑場,反到是我兩歲大的大兒子,看到我穿粉紅雨鞋出門,會稱讚『媽媽妳好正』。」

劉軒寧願禿頭 也要給女友性福

聯合報 / 2009/03/17

劉軒和父親劉墉長得很像,也遺傳了父親髮際線很高的特色,昨天他出席活動被主持人取笑髮量不豐,劉軒笑說:「很多女生覺得,微禿男生滿性感的。」他曾問過女友,禿頭和性能力那個比較重要?答案是好用當然比好看重要! 劉軒加入齊石,以音樂文字創作人闖演藝圈,老爸劉墉給他一句:「好自為之。」叮嚀他要保持自己特色,發揮長處就好。劉軒不覺得自己是藝人,希望走出自己的路。

劉軒髮際線高,他表示以前朋友就常起鬨說介紹什麼生髮方式給他,但又恐嚇他吃藥會有影響性能力的副作用,結果他還真的去問當時的女朋友,問她覺得頭髮茂密、性能力弱,還是禿頭、性能力強的男友比較重要? 劉軒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和哈佛大學,後來放下哈佛博士學位,成了知名DJ,他笑說博士班必修課程都修完了,還沒拿到證書,老爸當然希望他先拿到學位,他則想先看看世界,將來一定會回去拿。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大炳改頭換面整很大 硬挺小木偶鼻 側露奇形腮幫子

2009年03月17日蘋果日報

「手術後第4天,講話有點卡住。」

大炳日前和弟弟小炳酒後騎車肇事,經休養後,前晚2人出席Makiyo媽媽生日宴,大炳看來臉部豐腴,鼻子以下含下巴比之前明顯豐厚,側露奇形腮幫子,感覺判若兩人,現場好友說他看來像小木偶,他坦承上周剛動完整形手術,修整門面需13萬8500元,再加上抽脂等其他費用,共約30萬元,由診所免費贊助,是否藉此消災改運?他撇說:「之前就約好了,只是沒時間去,希望讓自己看來更體面,重新出發。」
大小炳的反串和模仿才華有目共睹,其中大炳模仿蔡琴、政治人物謝長廷暴紅,原本頗被看好,卻頻傳負面新聞,導致形象受損,前年初他捲入毒品案去勒戒,今年才靠演出偶像劇曝光,小炳之前則爆出離婚事件,爭議事件頻傳的2人日前偏偏再搞出酒駕肇事風波,演藝事業發展頗不順遂。
他們前晚參加Ma媽媽生日會,氣色看來恢復許多,尤其大炳的臉變化最大,除了隆鼻和墊下巴,他透露也做了抽脂,把腰部贅肉拿來遮臉上法令紋,另外還打肉毒桿菌消抬頭紋和瘦小腿,他說:「今天手術後第4天,還在恢復,講話下巴感覺有點卡住。」又說:「之前朋友說我在電視上看起來很老,眼睛下垂又有法令紋,講得我好像半百老人。」因此他去韓風診所整形,改頭換面,小炳也去抽脂,從原本33腰變成28腰,他說:「反串女生,身材很重要。」
當天2人結束宴會後,被目擊坐捷運離開,似乎害怕再騎車,歷經酒駕風波後,2人痛定思痛,大炳說:「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才對得起觀眾。」
報導:蔡妤閒、特勤組

新加坡新剧【煮妇的假期】第6集

主 演: 洪慧芳 黄炯耀 郭舒贤 向云 陈泰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老王同学会】第1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日剧]【Q.E.D.证明终了】第10集 (結局)

主演:高橋愛(水原可奈)/中村蒼(燈馬想)/石t(水原幸太郎)

PART 1/2


PART 2/2

[2009冬季日剧]【守财奴】第9集 (結局)

主演:木南晴夏\石橋杏奈\鈴木裕樹\椎名桔平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花样男子】第20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3-16【娛樂百分百】

冰淇淋少女組運動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