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em Of Life【珠光宝气】第8集 [国语中字]

主演 - 蔡少芬、黎姿、邵美琪、王喜、林保怡、陈豪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金鐘表演有看頭 楊宗緯楊丞琳 唱功歌舞互拚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30

31日金鐘獎頒獎典禮,邀楊宗緯、楊丞琳拚唱功,分別演繹經典電視連續劇主題曲,楊宗緯以歌聲挑戰經典,楊丞琳又唱又跳詮釋3個年代,極端浪漫的愛情劇主題曲,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表示:「他們主題相同但訴求不同,楊宗緯唱大家耳熟能詳的主題曲,楊丞琳有歌舞輔助。」楊宗緯去年演出獲一致讚賞,今年他再次挑戰獨唱《命中注定我愛你》、《惡作劇之吻》、《流星花園》、《晶晶》、《再世情緣》、《戲說乾隆》及《守著陽光守著你》7部電視劇主題曲,開場還加唱英文歌〈The Walk〉,特地找來兩個英文老師矯正發音。

楊宗緯因合約問題,邀約常受阻,侯文燕說,很多觀眾要求他今年再唱,而她正好缺一個表演節目,2個星期前打電話請楊宗緯幫個忙,對方一口答應,她致電他經紀人也說沒問題,「謝謝大家幫新聞局這個忙」。

楊宗緯唱功鎮場,楊丞琳以歌舞力拚,要求氣氛佳畫面美,她選唱《往事隨夢》、《一簾幽夢》、《惡魔在身邊》等經典愛情劇主題曲,穿越3個時代瓊瑤式的浪漫愛情。

金鐘》金鐘獻唱 楊宗緯連唱7首

聯合報 / 2008/10/30

楊宗緯最近因為合約問題幾乎停擺所有演藝事業,也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但明晚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楊宗緯將擔任「戲劇大台柱-穿越時空之愛」節目演唱,連續演唱7首組曲,準備用歌聲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隧道。

楊宗緯去年在金鐘典禮上演唱「神鵰俠侶」等經典歌曲,他獨特的哭腔搭配回顧短片,感動不少人,也拿下表演節目中的最高收視率。今年主辦單位東風電視再次邀請楊宗緯在金鐘盛會上,演唱多首組曲,將詮釋偶像劇、經典戲劇主題曲。

楊宗緯演唱的曲目包括「命中注定我愛你」主題曲「我的快樂」、「惡作劇之吻」的「惡作劇」、「流星花園」的「情非得已」、「晶晶」主題曲「晶晶」、「再世情緣」的「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守著陽光守著你」的同名主題曲,以及「戲說乾隆」的「問情」等歌曲。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蕭敬騰會歌迷 話變多

2008年10月30日爽報

〈本報訊〉蕭敬騰最近為公視《誰來晚餐》跑到歌迷家跟歌迷吃飯,一向「惜言如金」的他,遇到熱情的歌迷也打開了話匣子,還自爆自己長期獨居,怨嘆一個禮拜連一通來電都沒有!
這番話讓歌迷有點心疼,隨後他又現場唱歌,深情的歌聲立即打動歌迷的心,當場飆淚。對於生活「無人聞問」,事後他解釋這樣也好,安靜的生活最適合他的工作。

星光三少 變裝轟趴

2008年10月30日爽報

最近將陸續發歌的「星光三少」潘裕文、周定緯和許仁杰昨邀請歌迷到MOTEL開變裝轟趴。周定緯(右起)扮「鬼爪」,潘裕文披黑披風、手執鐮刀扮殺人魔,許仁杰則戴上可愛惡魔角,化身惡魔公爵。一開始周定緯如識途老馬介紹場地,原來他的新歌MV就是在這裡拍的。

憲哥打悲情牌 小S願讓金鐘

2008年10月30日爽報

〈本報訊〉中視、中天昨為金鐘入圍開記者會,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酸溜溜說,陶子的《超級星光大道》是歌唱節目,不應與他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競逐「娛樂綜藝類」獎。
小S一旁聽了,也放冷箭說:「憲哥做這節目12年了,金鐘就給他好了,免得他只能在這種私人party自high!」吳宗憲接著打悲情牌說:「不然請沈姐(沈春華)借我兩座抱著當暖爐就好。」

Jolin華語榜拿5獎 敗給曹格 蔡健雅

2008年10月30日爽報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蔡依林雖獲5獎算風光,但仍不敵曹格、蔡健雅,最佳專輯大獎被2人拿走。

本報訊
第8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昨在香港舉行頒獎記者會,蔡依林(Jolin)和好友羅志祥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還一起抱走最佳舞台演繹大獎,總計個人拿回5獎,十足風光。
拿到獎笑得燦爛的Jolin,對於跳槽華納一事她仍三緘其口,僅透露近來加快錄音腳步,希望新專輯能趕在年底前發行。
但風光的她仍不敵今年的金曲歌王歌后曹格和蔡健雅(Tanya),以創作成名的2人都抱回「最佳專輯」等6個獎,成為全場最大贏家。
前天剛在馬來西亞登記完婚的的曹格得獎運紅不讓,但因他近日行程忙碌、睡眠不足,前晚睡覺不慎落枕,趕緊找醫生針灸。出道超過10年的Tanya則開心說,《Goodbye&Hello》是她得獎最多的專輯,讓她更確定未來音樂路的方向。
林宥嘉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現場他又再度跟偶像陳奕迅見面,讓他內心激動不已。

吳克群吃冰解悶 扶腰變臉

2008/10/30

吳克群出道8年,日前好不容易要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卻因椎間盤突出的腰傷加劇,讓他落淚宣布取消,記者20日晚間目擊,吳克群找好友「牛奶」葉乃文和1名男性友人到光復北路的仙芋鮮吃冰訴苦兼解悶,他與牛奶聊到未來的夢想,只淡淡的說:「這是一個夢想的時分。」對演唱會取消,似仍無法釋懷。

吳克群日前與牛奶相約吃冰,一大碗的冰剛送到桌上,他二話不說大口吞冰,沒幾分鐘就把冰吃光光,吳克群冰吃完後忽然變成一張撲克臉,原來是因為腰傷又在作崇,只見他將上半身放鬆靠在椅背上,不時用手揉背表情痛苦,3人話鋒一轉聊到跳舞,吳克群才展露笑顏,還高興的手舞足蹈用手指試範舞步。

陳冠希投書港媒 大陸傳將復出

聯合報 / 2008/10/30

公開揚言「永遠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竟然向香港媒體「東TOUCH」雜誌投書,自言:「時間可以解答一切問題」;大陸網站已傳出陳冠希即將復出。

大陸「新浪」、「搜狐」兩大網站,昨天醒目報導陳冠希投書香港「東TOUCH」雜誌,自白表示:「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問題想問,有很多問題等我去答,應該由那裏講起?我的回答是『時間』,時間可以解答一切。」 陳冠希表示:「時間會令一個男孩成長,變得成熟;時間亦可以令一些不清楚的事變得清楚,時間對每個人都好重要。在這段日子,我有足夠時間去尋找自我,衡量什麼對我而言最重要,亦有時間去增值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好放鬆做自己。」陳冠希還「暗批」八卦報導,表示:「與其花時間去探討別人的生活,不如用時間去了解自己。」 今年1月31日多位疑似香港女藝人的不雅照事件爆發後,涉嫌是關係人的陳冠希於2月21日公開表示「永遠退出香港演藝圈」,據說轉戰洛杉磯,但在西片「黑暗騎士」中露臉不到10秒之後,就苦無其他發展機會。

月前和他合作過「無間道」的香港導演劉偉強已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幫陳冠希復出香港演藝圈,但需要時間。

大陸「新浪網」報導,陳冠希將於下個月到北京及上海欣賞黑人嘻哈樂手肯伊威斯特的演唱會,答應主辦單位接受傳媒電話採訪,只談對肯伊威斯特的音樂感想。不過陳冠希的經理人公司回應:「暫時未收到陳冠希通知說要去看演出。」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吳宗憲奪金鐘行跪拜禮 邰智源看好陶子 鴻孕當頭勝算高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30

97年金鐘獎中視、中天共入圍11項大獎及1座研究發展獎,娛樂綜藝類節目及主持人獎更是自家人打自家人,29日「雙中」金鐘獎入圍記者會上,所有入圍者一致猛虧吳宗憲,懇求評審發揮同情心投下同情票,力推他奪金鐘,吳宗憲老王賣瓜,說自己12年來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賺進3億多元,現在只差金鐘加持。

小S憂憲哥再輸 耍賴不主持昨天,沈春華、阿雅、蔡康永、小S、郭子乾、邰智源、許傑輝、洪都拉斯、九孔等人齊聚,蔡康永說:「好笑度憲哥是第一,這次該他得了。」小S也力挺吳宗憲,「再不給他,他就只能靠這種私人派對自High,給他吧!我擔心不給他,他情緒不佳不主持,金鐘獎無法順利進行。」吳宗憲因形象問題長期與大獎無緣,邰智源不以為然說:「但他帶給台灣觀眾很多歡樂,如果你覺得他低級,那你就不要笑,形象是塑造出來,至少我覺得他很真實。」但邰智源不諱言表示,他認為陶子勝算還是高,「陶子節目新鮮,主持有一定功力,再加上有『孕』(運)在身,很少人可以打得贏。」為自己拉票 再不拿獎罵評審吳宗憲提出《我猜》12年收視不變,更是全球收看人次最多的華人綜藝節目,猛為自己拉票,他承諾若得獎會行五體投地跪拜禮,感謝大家承讓,更擔心過於興奮主持不下去,並半開玩笑威脅:「如果再不給我,我就會繼續跟評審嘔氣到處亂講,沒得獎不是我的遺憾,而是評審的遺憾!」阿輝入圍3項 哀怨無人關注此外,許傑輝的《全民最大黨》入圍娛樂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愛拚才會贏》入圍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3項風光入圍。

但許傑輝哀怨地表示:「好像都沒人注意到,也沒人來採訪我,但命理老師都說我,這次運氣好,希望很大。」

蕭薔頒獎 造型保密只說會露臉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0/30

蕭薔衝著與電影導演王毓雅的好交情,可望接演王毓雅轉戰電視第一部偶像劇《木蘭追緝令》。《木》劇號稱台灣版《霹靂嬌娃》,柏原崇弟弟柏原收史將演出偵探一角。

《木》劇是中日合拍警匪偶像劇,但圈內人聽到蕭薔要演偶像劇,反應都是:「什麼!?」製片解釋,其實這是時裝劇,但目前台灣只有本土劇和偶像劇兩大分類,為了敲演員方便,對外一律稱偶像劇。

對要和柏原崇弟弟柏原收史合作?蕭薔耍冷說:「柏原崇的弟弟不是毛毛蟲嗎?」但她也說,《木》劇和一部大陸劇撞期,她希望能支持王毓雅,但經紀公司希望她去拍酬勞豐厚的大陸劇,接不接得成還有變數。

31日,蕭薔擔任金鐘頒獎人,會穿甚麼樣的性感禮服?她賣關子說:「我準備不穿。」要露哪裡?她又回:「露臉!」對造型保密到家。

范范、光良 吃蟲蟲進補

聯合報 / 2008/10/30

11月各自將在台大體育館和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范瑋琪與光良,開唱前一起進補,喝中藥烏骨雞湯及吃「蟲蟲大餐」。為怕看起來太瘦,范范聽話地大口吃下蜂蛹煎蛋、螞蟻天婦羅,11月1日開唱還撞上濱崎步的范瑋琪說:「我最近夢到開唱那天台下只有2個人,還有唱到一半會場的燈全熄掉,驚醒後,早上7點就急call工作人員,追問他們票房狀況。」 光良則是為11月15日的巡迴演唱壓軸場,主動提議要「吊鋼絲」,他說:「因為台北場想給歌迷一點不同的,但其實我至今沒試過,很怕當天會求饒說『我後悔了』,吊在空中如果唱成抖音,那就糗了。」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光良針勇曹格吞辣 范范蒙面操心肺

自由時報 / 2008/10/30

記者林佳宏/專題報導「西洋天團」聯合公園因主唱Chester Bennington背部受傷,被迫取消亞洲演唱會;台灣「音樂大頑家」吳克群也因腰傷,哭著讓生平首次個唱喊停。即將開唱的光良、「范范」范瑋琪、曹格引為戒,祭出法寶強身保健抗病魔!預防感冒 光良針勇敢 光良11月1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因流感疫苗要2周才生效,他推算演唱會前7天是關鍵時刻不能感冒,特別提前施打。赴家醫診所健檢,確定沒有感冒後由醫生打針,光良相當勇敢,面不改色,拔針時還面露微笑「不痛咧,只有肌肉有點酸痛」,打完後會疲累,他立刻返家休息當乖寶寶。

范范包緊緊 內外兼修范范11月一連要唱2場,1日在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22日移師台中中興大學,目前她已處於備戰狀態,除了積極彩排練舞、練唱,更上緊發條預防感冒。

范范勤跑步增加免疫力,她家離健身房很近,每天步行前往當暖身,接著再跑步35分,完成心肺的運動後,再做移往重量訓練區,雕塑出腰部和腿部的曲線。

由於季節近入交替,范范強調,天氣忽冷忽熱,她控制體溫的方式,就是從室內轉往戶外途中,一定會戴著口罩、穿上外套,並圍上圍巾保護喉嚨,為了萬無一失,也顧不得形象,開唱前絕不讓病魔上身。

此外,范范為了增強體力,范媽還為她特調飲品,以高蛋白調配燕麥,范范說,那味道聞起來像飼料,但還是得咬著牙喝下去。

曹格吃辣 當維他命C 曹格1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來自馬來西亞的他,也有一套獨門偏方預防感冒,就是大量吃辣補充維他命C,他說從小嗜辣很少感冒。過辣或刺激性食物易傷喉嚨,卻是「鐵嗓」曹格預防感冒的小撇步。他經常點了辣炒雞丁後再要盤辣椒,配飯菜一起吃,耐辣程度令人稱奇,他卻輕描淡寫「習慣了」。

林依晨慶生 老公小綜送禮超大方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30

林依晨29日在中視《綜藝大哥大》裡慶生,在《我的億萬麵包》戲裡演她老公的鄭元暢(小綜),送上價值2萬9的白色iphone手機,還附上卡片,暱稱她老婆,不過經常在部落格裡寫錯字遭批評,他拿出卡片前還一度壓力大說:「忘了看裡面有沒有錯字。」大家馬上打開他的卡片,一一檢查內容,鄭元暢果然小心翼翼,一字沒錯。他說,他早探聽到林依晨想買這款手機,還請她助理押住她別在這兩天上街,他再偷偷去訂貨,現場還端出小蛋糕,和張菲一起左右包夾親她,林依晨大樂,許願早些找到Mr.Right。

接著兩人再上台視《鑽石夜總會》,節目安排紅毯讓她與利菁預走星光大道,被問及金鐘獎當天將穿何禮服?利菁打算穿茱莉亞訂製服,林依晨則表示穿黃淑琦禮服,兩人都選國產品牌。

江語晨悶頭等出輯 周董護航簡訊傳情

自由時報 / 2008/10/30

記者沈佳盈、陳冠備、袁豫安/台北報導「J女郎」江語晨去年與「周董」周杰倫出遊被拍後一夕爆紅,但發片在即的她似仍未習慣「人紅被人跟」定律,日前她逛街買衣死都不抬頭,寧壓低帽簷遮眼「瞎逛」,走路還得靠同伴「導盲」,見有鹽水雞可吃,才抬頭一笑。她開傳聞中周董所贈BMW跑車,一路走走停停,盡得周董真傳,她未正式出道,躲跟拍已有天后等級!瞎拚 左右護法導盲 28日下午江語晨露出修長美腿,熱褲T恤打扮走進復興南路puma專賣店。她與周董傳了1年半緋聞,對跟拍敏感度也「潛移默化」,不僅戴帽還有2名工作人員「左右護法」。這招「人肉圍牆」既可幫忙擋鏡頭、又可「導盲」,讓帽子低到只差沒蒙面的她不會跌個四腳朝天。

逛沒多久,她略顯不耐,同伴拿件上衣問她:「這是男生穿還女生穿的?」她冷回:「男生穿的啦!」離開時她看到鹽水雞路邊攤精神就來了,伸手在桶子裡夾了又撈,還向老闆索取DM,看來似乎餓了很久。

跑車 爺爺送的啦稍晚她開BMW小車上路,一路停停走走,在民生社區亂鑽小巷,躲在暗巷熄火,跟記者大玩躲貓貓。直到後視鏡裡的道路淨空,她才踩油門加速離去。外傳她的BMW小跑車是周董所送?江語晨澄清說,那台車子是爺爺用他畢生的退休金買,因為爺爺常跑醫院,希望她能當司機。

抬轎 周董跨刀寫歌江語晨簽給「巨室音樂」將出個人專輯,巨室「恰巧」是專門為周董接洽中國演唱會、商演的經紀公司,如今巨室急與緋聞劃清界線,但周董仍援往例,寫歌為緋聞對象「護航」,這次也幫她跨刀寫新歌「浪漫愛」,江語晨也沒否認他有傳簡訊關心打氣,難怪圈內人盛傳,兩人雖抵死不認戀情,實際上他們是甜甜蜜蜜。

背負著J女郎名號出片,是否有壓力?江語晨笑答「不會啊!反正本來就沒有的事嘛,工作歸工作,若有壓力也是自己給的。」周董會幫她拍MV?唱片公司表示從未做這樣的設定,未來也沒有計畫。杰威爾則表示,周董的工作行程到年底都排滿了,沒計畫也沒空替她拍MV。

2008-10-28 【黃金B段班】

大哥我表現的好嗎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周董力挺 江語晨搶歌壇一姊

聯合報 / 2008/10/30

在周杰倫和五月天廝殺下,美眉新勢力要夾縫中求生,「J女郎」江語晨有周董撐腰,新專輯要當艾迴一姊;「星光二班」的魏如昀學范曉萱倒拍MV;回鍋新人陳嘉唯則是跳跳跳,跳出新專輯。

和周杰倫傳出緋聞的江語晨,不僅被推薦加入巨室音樂,周董為她寫的「晴天娃娃」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裡,又成為新專輯的名稱,還另外加贈一首新歌「浪漫愛」,周董力挺「J女郎」不手軟。江語晨則有企圖成為王心凌離開後的艾迴一姊,走日系風格,上月到東京做造型,電到不少日本男性。

星光歌手又一人翻上檯面,二班的魏如昀要發行專輯「傻」,日前拍「蝶戀」MV,影片倒著拍,一如先前范曉萱「屬於」MV的作法,她也因此將全曲倒背如流。不過拍攝現場,因女主角無心坐到道具箱上犯了大忌,結果疑似遇到「阿飄」,簡單的吹蠟燭動作拍了3小時。

5年前曾經被當成寶貝新人,陳嘉唯終於又能出新專輯「奇蹟」,這次她用力跳、要愈跳愈高,她驕傲地說:「我在美國高中時可是學校跳高紀錄保持人,不管是跳高或是跳遠,反正我就是很會跳啦。」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