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處女MV又唱又跳 忍腳痛硬ㄉㄨㄞ雙球

2009年07月28日蘋果日報

EP已錄製完成,收錄3至4首,搶8月底發行。

強顏歡笑
號稱「童顏巨乳」的瑤瑤今年6月加盟種子音樂時,老闆就放話要她8月出EP(迷你專輯)、2年內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為加速進軍歌壇,她以「速成班」方式每天瘋狂練舞、練唱,曾1天練舞長達9小時。前天她到林口阿榮片場拍攝MV處女秀,穿T恤藏32E巨乳,鏡頭前她邊唱邊跳ㄉㄨㄞ雙球,空檔時則猛揉右腳踝、直喊「腳好痛」!原來是練舞過度、舊傷復發,種子則表示,她有看醫生治療。
瑤瑤雖然出道前就常跳嘻哈舞蹈,跳舞算是強項,但因新歌拍攝MV所需的舞蹈不同,她幾乎每天都到仁愛路找大目老師學舞,但因她以前右腳腳踝就因跳舞會習慣性扭傷,近來魔鬼訓練讓右腳踝度受傷,她雖找醫生治療,被警告不能激烈運動,但為即將發行的EP只能咬牙忍痛硬練舞。
她前晚依循公司的「封奶」指示,在MV中穿T恤藏32E巨乳,穿俏麗的花朵小蓬裙秀玉腿,還換穿酷似睡衣的背心、短褲,與舞群跳起可愛的舞蹈,只是因為右腳踝仍疼痛,導演喊停時她趕緊戴護套保護。
因她很喜歡米老鼠,宣傳特地為她找來米老鼠圖案的T恤拍攝,見到衣服,她猛叫:「好可愛喔!」據悉,她還有一兩件內衣也有可愛的米老鼠圖案;拍攝時,工作人員誇她:「妳臉變尖了耶!」她開心地說:「真的嗎?那我沒吃東西終於有代價了!」
原來她之前因被提醒臉有嬰兒肥,回家後不敢進食,媽媽嚇得打給宣傳問:「怎麼了?瑤瑤為何不肯吃東西?」她的EP目前已錄製完成,預計收錄3至4首,8月底將發行。報導:朱健弘

韓劇攻掠八點檔 台劇甘巴茶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8

本土劇真的要加油了﹗八大韓劇「妻子的誘惑」進攻8點檔1個月,上週五首度在15-44歲的族群擊敗民視「娘家」,以收視3.59奪冠、搶灘成功,韓劇的異軍突起,也凸顯出台灣本土劇面臨的艱鉅挑戰。

本土劇拖戲 收視失守

八大電視引進韓劇多年,去年連無線台都跟進在八點檔播出韓劇,逼得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日前制定無線台提高本土劇製播比例的門檻,但這一波韓流不僅無法抵擋,更對台劇的發展造成嚴重衝擊,儘管本土製作的民視「娘家」及三立「真情滿天下」在4歲以上收視仍居領先優勢,但對廣告主最具有參考指標意義的15-44歲(所謂的有效收視率),「真情滿天下」已失守多日,連「娘家」也在上週五首度被擊敗。

有人說「妻」劇成功,除女主角張瑞希在台有不少死忠戲迷,加上來台宣傳拉抬聲勢之外,她在該劇前段慘遭前夫及第三者背叛、傷害,後半段的復仇劇碼吸引觀眾邊看邊罵。有戲迷就分析,其實「妻」劇的故事並不算創新,甚至台灣8點檔早就演過類似劇情,但相較之下,劇情緊湊、節奏明快,很快就把常被批拖戲的本土8點檔給壓下去。

民視尊重觀眾 三立堅持原創

民視副總許念台強調,「娘家」在4歲以上收視率仍遙遙領先,但會參考別人的致勝優點。他坦言,「妻」劇的成功,除了觀眾想嚐鮮,其實該戲比台劇更灑狗血、劇情更不合理,但拍出了戲劇及娛樂效果「我們尊重觀眾的選擇,只是它再好也不過就是一檔戲,難道我們要因為這樣就變成韓國電視台嗎﹖」

三立監製莊文信也表示「真情」已經進入尾聲,劇情該怎麼走就怎麼走,不會受影響,他語重心長表示,三立就是堅持要原創、自製,不願意去買外來劇,如果只想靠買片,那台灣藝人和製作公司怎麼活下去﹖難道整個台灣都要被外來劇攻陷嗎﹖

八大趁勝追 續耕主婦戰場

八大監製方可人則表示,10點以前的觀眾原本就以家庭主婦為主,加上外遇是韓國這兩年非常流行且不敗的話題,該戲題材探討外遇、婆媳,有如精緻版的台灣「花」系列,完全切合該時段觀眾的口味,八大已認真考慮將來繼續耕耘這塊戰場。

炎亞綸套褲燃脂 閃刷當buy子

記者陳慧貞/彰化報導 2009/07/28

炎亞綸赴彰化員林拍八大偶像劇「愛似百匯」,他住了一個多月的房間,敗家墨鏡、鞋子、衣服舖滿床,吳尊送他的行李箱也大爆滿,他笑說:「到時候可能需要卡車來載吧!」

血拚功力無人敵

炎亞綸常趁著拍戲空檔,沒事就跑台中、彰化市區逛街敗家,房內衣服、鞋子滿滿是這陣子戰利品,「閃靈刷手」敗家功力無人比,他說:「這些都是親友開的店血拚的,有算便宜啦!」

彰化住了月餘,第一次長時間離家,炎亞綸右腿膝蓋半月軟骨開過刀,為了護腿,爸爸送的腿部電動按摩器,他隨身攜帶,沒事就綁在腿上,包括護腰,房內上網,養生又健身。

養生消脂不能少

炎亞綸拍戲兼養生,為了維護身材,他還帶了緊身消脂褲,邊展示褲子邊說:「聽說韓國團體『東方神起』團員都穿這個!超有效的!」

飛輪海」吳尊拍電影,汪東城在台北拍「桃花小妹」,辰亦儒台北、彰化兩邊跑,4員看似各分飛,實則黏TT,炎亞綸到彰化拍戲,行李箱是吳尊送,他說,吳尊分送3人一人一個行李箱,箱底簽名稱本名「吳庚霖」的炎亞綸為「吳歌王」,顯示4人情誼不變。

方大同爆陳奕迅 話匣子易開難關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7/28

方大同爆陳奕迅話匣子一開,嘴巴停不了!之前兩人出席頒獎典禮,抓準了機會猛聊天,陳還與他一路聊到廁所,對著便斗尿尿,陳嘴巴也沒一秒停歇,有互看彼此重點部位?他撇清:「我們是眼對眼聊天,不敢亂看啦!」他自選輯《Timeless可啦思刻》,重唱偶像麥可傑克森的〈Bad〉,他說,剛聽到麥可死訊,覺得是有人惡作劇,後來發現是真的,讓他無法接受,他讚麥可是這一百年當中,最有影響力的超級藝人。

Jolin淪配角 助人圓夢秀3秒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8

「Jolin」蔡依林日前為某知名飲料拍攝新一季廣告,貴為亞洲天后,平時總是萬人簇擁的Jolin,在這次廣告中竟淪為配角,全部鏡頭加在一起僅短短3秒,號稱是Jolin出道至今拍攝過出鏡時間最少的一支廣告。

在這支廣告中,Jolin化身為「圓夢大使」,幫助一名原本默默無聞的年輕人挑戰自我極限,完成不被眾人看好的音樂夢。或許是因為深受共鳴,雖然出場僅有短短3秒鐘,但Jolin仍欣然接下這支廣告,她表示:「我一直很想幫年輕人實現他們的夢想,只要他們願意,只要他們信心十足,我覺得只要能堅持自己信念,夢想一定可以實現的。」

陶吉吉練火鳥功 鐵雄飛來助拳

2009/07/28

陶喆(右圖右)即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69樂章」,對於69字眼被質疑,他昨天在Hit Fm受訪時解釋,「69樂章」所要探討的主題之一是「價值」,新歌「火鳥功」最想表達的就是,小人物(zero)可以透過「火鳥功」變成為大英雄(hero)。

昨天陶喆小時候的卡通英雄科學小飛俠鐵雄(左)也現身,還送上玩具刀槍盾牌,期許打擊盜版。陶喆自認這次的新專輯,是他最優秀也最棒的一次音樂表現,全都是他想要的音樂,且完全不在乎市場。

一直對拍電影保持高度興趣的他,前陣子自編自導自演一部跟新專輯相關的電影,他坦言壓力大到多次情緒快爆炸,他說明年只想好好當導演,因為「寧願被說是爛演員,也不要被說是爛導演。」(文/林淑娟 圖/胡舜翔)

康康回鍋打書 張菲譏沒人緣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009/07/28

康康五年前從張菲的班底「叛逃」,一度行情看俏,從此康康沒再上張菲節目,外傳師徒兩人互有心結,昨天康康為新書再與張菲同台,手上卻僅剩一個節目,張菲打趣說:「他這陣子顛沛流離,但現是迷途知返。」並指康康失意主因在於沒人緣,製作層級的關係沒搞好,康康在旁聽了也僅能稱是。

張菲昨天錄中視「綜藝大哥大」,他自稱以目前演藝圈的輩份,不可能與晚輩結仇,且對於徒弟聶雲出走,外傳將在華視主持「平民百萬富翁」與自己對打,他笑著說:「他現在觀眾緣還不夠。」但後來又緩頰說時間久了,聶雲自然會累積人氣。

趙又廷傳統 過年跪拜父母領紅包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劉宜/綜合報導 2009/07/28

趙又廷從小在加拿大喝洋墨水長大,每逢過年,都很傳統的對父母「跪拜」領紅包。老爸趙樹海說,這是趙家的傳統,當他跪下那刻,對父母的感謝全湧上心頭,父母也會感動落淚,藉由這個儀式讓子女銘記養育之恩,親子關係才會更緊密。

趙又廷很健談,唯獨對感情保留,他不僅待人有禮,還是環保尖兵。有次他窩在公司廚房裡很久,原來他在做垃圾分類,還會指導大家如何做環保,仔細得讓人驚訝。

他也很有愛心,半夜下通告回家,看到瘸腿小狗過馬路,他刻意放慢腳步,陪小狗安全走過,是那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義氣男孩。

邱澤揮別陰暗 福氣又安康

聯合報 / 2009/07/28

當年以「台灣瀧澤秀明」封號發跡的邱澤,突然以「不適應演藝圈文化」宣告退出,外界始終認定他是因為事業面臨瓶頸,與楊丞琳的緋聞又鬧得滿城風雨,心灰意冷,不想再承受公眾人物的壓力。

4年過去,邱澤終於吐露實情。原來當時他是被家人的外債打敗。當時他把賺到的一點錢,以首購資格買了間小房子,但卻被家人拿去兩度增貸還債,搞到月付5萬多元,他被沉重的經濟負荷壓得喘不過氣,與家人感情也破裂,心情跌到谷底,對人生已無奮鬥的動力。

這段往事,邱澤不曾公開過,令他意外的是,復出演藝圈後,三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找上門,竟請他飾演討債公司負責人。這「戲如人生」愁苦的滋味,邱澤默默吞,他說,過去媒體總喜歡說他陰暗、灰色,經歷這段後,他除了感恩朋友們一路的支持,對於已4年未見的家人,心中依舊感慨萬千。

因為被討過債,知道沒錢的痛苦,邱澤的物質慾望很低,沒必要絕不亂血拚。他笑說:「反正工作都會穿戴到,有過到癮就好。」像他來拍「星品味」,穿D&G搭配Tiffany銀飾,時髦帥氣,尤其Tiffany 銀飾是該品牌入門首選,簡單好看價格又親民,很對邱澤胃口。

D&G的皮衣則讓邱澤很想穿去賽車。他最近在PRD全國小型賽車錦標賽中表現出色,最後卻因大腿灼傷又嚴重脫水,不得不棄賽,但儘管飽嚐熱油狂燙大腿的痛苦,邱澤說,賽車出賽前都要簽生死狀與賠償合約,讓他凝聚求生意志,找到快樂,現在的他不再像從前輕言放棄,他還要繼續賽車,而且下次非拿到獎盃不可。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六月甩肉4公斤 余秉諺增重求爆筋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7/28

六月靠著一本書《一定瘦》在一個月之內瘦了4公斤,最近她滿口減肥經,還買了15本書送人,但書中的規定繁多,大家看了都搖頭說:「好難喔!」六月、余秉諺8月將到橫店拍台視新8點檔《丐世英雄》,為了上鏡好看,六月猛減肥,余秉諺則是卯起來增重,他說:「我在劇中演刺客,之後還要到日本拍內褲廣告,一定要維持『爆筋』體態。」《一定瘦》作者黎時國是六月好友,他提倡吃飯要專心、開心,不可一邊進食一邊喝飲料,運動只會加速老化等另類減肥主張,六月說:「我體質偏寒,現在改掉吃生冷食物的習慣。」苗可麗照做後瘦了1.5公斤。不過,靈不靈可能要看每人的體質。

余天唱家後 豬哥亮眼噴淚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8

62歲豬哥亮復出主持哭很大,他最先被「阿密特」張惠妹感動到在台後啜泣,老友余天、李亞萍日前上節目,余天獻唱江蕙「家後」,更讓他老人家在舞台旁哭到不能自己。

跑路十餘年,豬哥亮復出變得感性,尤其提及他背後辛苦付出的老婆,更是他哭點所在,日前余天上民視「豬哥會社」唱「家後」,要他感念偉大的老婆,豬哥亮雖哭到熱淚盈眶,但也不忘吐槽余天:「要唱就唱,還故意講一大篇害我哭!」最後他也透過節目向老婆告白,發誓會戒掉愛賭的壞習慣。

哭歸哭,豬哥亮遇秀場老友上節目,也重演早年餐廳秀打嘴炮跟呼巴掌的橋段,豬先曖昧牽李亞萍出場,惹來余天巴掌伺候,接著豬又爆料,說以前李亞萍起乩癱在他懷裡,還有不小心碰過她胸部,氣得余天回說:「你娶4個老婆,我1個也沒碰,我才娶李亞萍這個,就被你碰過。」

立威廉掛病號 拍戲拍到狂吐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8

立威廉、卓文萱在高雄拍新戲紛紛掛點,上吐下瀉病懨懨,全劇組近30人,至少一半都掛病號,日前立威廉還一晚起床吐4次,半夜掛急診吊點滴,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

夏日炎炎,立威廉、卓文萱拍新戲「愛河戀人」,這兩天轉戰日月潭、宜蘭,全台奔波苦,戲才拍月餘,2人身上膚色呈兩截,天氣熱拍戲苦,2人還不幸中暑、腸胃炎,立威廉食慾不佳,上吐下瀉苦不堪言,最嚴重時,還一晚起來吐4次,邊拍戲還要邊找廁所,累到渾身虛脫。

戲告一段落,立威廉賺到假期,本月30日是他33歲生日,劇組提前為他慶生,捧來穿三角褲肌肉男,立威廉立刻大笑,消除不少之前因身體不適病痛;已4年沒和媽媽一起過生日,他說這次將返新加坡和媽媽、兄嫂、姪子全家過生日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