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鍍金傳婚變? 網路自爆獨居 金曲謝詞漏口風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02

去年底,以「艾草」榮獲首爾電視節最佳女主角獎的潘麗麗,儘管事業得意,卻驚爆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結束長達18年的婚姻關係。無獨有偶,金曲歌后陳珊妮,音樂生涯在今年衝到頂峰,也傳出婚變分居消息。

摘金謝詞 獨漏老公

上週六陳珊妮在金曲獎得到最佳女歌手獎,她在台上謝謝工作上的夥伴、她的妹妹 Pinky以及爸媽,卻獨獨缺了她的老公,被疑夫妻感情已逝;據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數年前就盛傳陳珊妮與老公雖住同個屋簷下,夫妻生活各過各的,但婚姻可說「名存實亡」,本報在前年底,還直擊陳珊妮在機車後座曖昧熊抱攝影師林盟山,雖事後解釋倆人是乾兄妹,但不久後陳珊妮的網路日記「公主日記」,竟洩露了她搬家、獨自監工新家裝潢,採買傢具等訊息,似打算展開獨居生活,她與老公感情生變的傳言也不不脛而走。

網路日記 洩漏獨居

據悉,早年陳珊妮在小型演出舞台上,偶爾還跟觀眾提及她從事影像工作的老公,倆人也曾合作過MV,可說是才子佳人的組合;1999年她出書「還好」,她老公還以「早上起來發現偶像就睡在旁邊」為題寫序,大方稱讚陳珊妮的才華,但兩年前陳珊妮每天的日記,內容卻滿滿是工作及友人,也不避提乾哥哥阿山(林盟山),但卻對老公隻字未提,還有粉絲眼尖在她官方部落格上大膽提問:「你(妳)跟你(妳)老公,到底是不是幌子?感覺你們很像二條平行線永不交會。」甚至還傳倆人其實已離婚。

對於分居、婚變傳言,記者昨致電陳珊妮,才表明身份她就說:「你打給君玥好嗎?」不願多談;經紀人君玥說,陳珊妮從不回答感情相關的問題,並對於分居、婚變傳言,也直以「不清楚」回應,對於為何當初在「還好」書中陳珊妮會聊與老公的生活,現卻不願多談,她則說:「那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關穎當膩千金小姐 爽爆粗口呼過癮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02

關穎長尾巴,昨天經紀公司提前為她慶生,同時宣告下個月將推出新書「上流感」,提到演藝工作,關穎說她當演員、出書,下一步還想出唱片當歌手,問她想做到何時?千金小姐忽然爆粗口:「做到恁祖母爽!(台語)」說完自己哈哈大笑,直言:「所以不要再叫我千金小姐了!」

自認卡流 遊走上下流

直率、敢言的關穎,出道7、8年,永遠擺脫不了「千金小姐」形象,她說,其實自己常常白天站在路邊就讓化妝師補妝,晚上就去參加豪門宴,小時候是邊學鋼琴、書法,一邊和人打架,氣到爸爸趕她出家門,媽媽拿拖鞋丟她,關穎說:「我是遊走在上下流社會兩世界的雙重身分,所以我是『卡』流。」

關穎、言承旭因「星心的淚光」傳緋聞,日前言承旭在節目中道舊愛「很愛他」,關穎說:「那是他們的事,關我什麼事?!我已經講了100遍了,『星心的淚光』宣傳期已經過了!」還不忘開玩笑稱:「最近我喜歡吃甜,不愛吃鹹(她為言取綽號「言巴」鹽巴)!」

吳尊急救父雙腿 熟女心疼摸一把

專案組、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02

吳尊事親至孝,就連交女友也說孝順最重要,前晚本報直擊他帶著父親吳景添就醫,診療過程吳尊悉心的陪在父親身邊,甚至拿出筆記型電腦讓父親解悶,體貼又孝順的模樣感動了在診所工作的熟女助手,抓著吳尊的手臂「秀秀」!

吳父熱敷膝蓋 表情痛苦

因為媽媽早逝,吳尊對父親的健康格外重視,前天傍晚5點多,吳尊帶著父親到光復南路上的整脊推拿診所就醫,在醫師診斷後,吳爸爸先熱敷膝蓋,表情顯得痛苦,吳尊見狀趕緊拿出包包裡的筆記型電腦,希望爸爸分散注意力,減輕痛楚。

醫師在解釋病情和注意事項時,吳尊認真的聽講,也跟著醫生按壓脊椎,看到帥哥明星這麼孝順,診所的工作人員大為感動,離去前一位熟女還在門口抓著他的手臂叮囑他,要他別太擔心。

金門話哇阿尊 令人噴飯

吳尊說父親去年因搬重物,脊椎神經受壓迫,導致雙腿無力,也無法長久走路,原本西醫提議開刀,但吳尊經過多方詢問,自己上網找資料研究,決定帶父親看中醫。

吳尊和爸爸關係很微妙,小時候因為比較黏媽媽,父子倆常羞於表達親密,吳尊說:「沒辦法和爸爸抱在一起。」但每次爸爸打電話給他,吳尊會放下工作立刻接起手機,然後正經地以金門話說:「爸,哇(我)阿尊!」一如「當兵阿榮」的廣告台詞,常令身邊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噴飯,但聽他告訴爸爸「身體要顧」,又覺得很感動。

盧廣仲被爆大頭症 喊冤誤會啦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02

才剛奪下金曲新人獎的盧廣仲,隨即被爆拒與粉絲合照,傳出有大頭症。但盧廣仲的工作人員澄清,他根本不知有粉絲要求合照這件事,也婉轉跟店員說明,他急著要趕下一個通告,不太方便。

讀者爆料,盧廣仲前天中午現身台北東區某咖啡店接受電視台採訪,採訪結束,店員詢問是否能與盧廣仲合照,卻被工作人員一口回絕,隨即快閃走人。也有網友對盧廣仲得金曲獎表達不滿,po文表示:「吃早餐那個算歌嗎?根本就像在念稿子,金曲水準越來越低了。」

對被爆大頭症,盧廣仲的工作人員表示,當時盧廣仲在講電話,完全不知店員要求合照,加上要趕行程,剛好車子開到店門口,就讓他上車了,並非態度不好的直接拒絕,希望粉絲能夠體諒。

何潤東火花擦太快 蹦出向大S求婚

2009年07月02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聽到驚人八卦,正合拍新戲《泡沫之夏》的大S和何潤東愛火延燒如星火燎原,半個月前何潤東竟向大S求婚,並請大S讓他準備半年!大S又驚又羞,開心的和友人分享喜訊。

兩人外型登對
阿霞超訝異,雖然33歲的何潤東和32歲大S外型登對,依大S交男友慣例,包括仔仔和藍正龍都是拍戲拍到「在一起」。何潤東私下也常表達對大S的欣賞,還說以前想追她 不過當時她有男友,加上他父母想抱孫,他為婚而昏,也不無可能。但這部戲拍不到2個月,瞬間大躍進到談結婚,未免太轟轟烈烈了吧?何潤東昨傻眼否認。有沒有交往?他說:「不可能。」有沒有求婚?還是「不可能」。他懷疑有人整他,想害他在拍戲現場跟大S尷尬拍不下去。
大S昨聽完狂笑,她說:「是聽到台詞吧?現在已經演到我嫁給他,還有4個月身孕。」阿霞覺得她若真懷孕,這戲還真是讓人意外的「插」曲!

一哥一姊出輯 乃哥、菲姊寶刀不老

聯合報 / 2009/07/02

綜藝大哥大姊不甘寂寞,出唱片搶歌手飯碗,順便證明自己唱作俱佳。繼胡瓜、張菲、吳宗憲之後,徐乃麟也敲定在今年推出新唱片,他說: 「好玩而已,絕對不會再唱『紅鞋女孩』啦。」而歐陽菲菲、白冰冰也積極籌備,新專輯已蓄勢待發。

徐乃麟曾經唱紅「紅鞋女孩」、「7533967」、「小薇」等歌,但距今已十幾年未再出片。成為綜藝大哥後,天天都在錄影,錢賺得再多,對唱歌仍難忘情。這幾年他成為麗星郵輪重點邀約藝人,之所以願意接,除了有半度假感,也因為可以上台演唱,滿足舞台上單純只是開口唱歌的樂趣。

所以當唱片公司上門說要替他出片,徐乃麟也很有興頭,目前經紀公司已經去開了一次會,預定今年就會推出。徐乃麟笑說:「就當是50歲的一個紀念吧,但不會花太多錢,就把我喜歡的歌改編一下。」 胡瓜近20年前出過「大雨大雨一直下」等專輯,日前他去上黃國倫主持的「國人都叫好」,製作單位找出他當年MV,讓胡瓜露出尷尬又懷念笑容。吳宗憲是綜藝大哥中唯一受過金曲獎肯定的,今年也會推出全新專輯,由袁惟仁當製作人,周杰倫和方文山還聯手為他寫了「一路上小心」。

日前在金曲獎上表演組曲的歐陽菲菲目前正在收歌,定11日出專輯,還將巡迴兩岸三地辦演唱會,白冰冰近日內也將宣布專輯計畫。兩位一姊都表示專輯內容是全新作品,沒有舊作,挑戰自己,也挑戰觀眾接受度。 記者趙大智、粘嫦鈺/台北報導

6棒襲港備戰 范范苦口婆心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02

棒棒堂為演唱會彩排,「范范」范瑋琪探班打氣,「母子」上演大和解!

范范主持「模范棒棒堂」,把棒棒堂帶進演藝圈,並且像「媽媽」一路扶持,而棒棒堂很爭氣,即將登上香港紅磡舉行「我是傳奇」演唱會,6棒備戰,每天練舞到半夜。

范范雖忙著新專輯「F ONE」的宣傳,專程抽空前往舞蹈教室為6棒打氣,並帶著苦茶、苦瓜、黃連、黑咖啡、黑巧克力、生雞蛋,范范說:「我知道你們每天熬夜,這些東西降火氣、去毒、提神、補充能量跟護嗓。」

苦中練舞狀況多

棒棒堂「苦」中作樂,小煜練舞時常喊累,被團員虧「無凍頭」,王子即使練到半夜,還是貴族氣質,團員笑連疲態都很優雅,阿緯因練舞耗體力,邊練邊狂吃,團員指稱:「再吃下去,就變成金剛芭比了。」

范范因宣傳新專輯,再加上演唱會將繞著地球跑,確定辭去「模范棒棒堂」的主持棒,月中將是最後一次進棚,來個「Happy ending」劃下完美句點。

邱澤爆紅安東尼搶戲 藍正龍不安康

記者林淑娟、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02

藍正龍在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的男主角寶座面臨極大威脅,除了帥氣有型、角色討喜的邱澤人氣扶搖直上,劇中陳喬恩的愛犬「安東尼」更是爆紅,據了解,戲份頗重的導演愛犬安東尼每集身價高達6千元,為了劇情需要,最近牠更接受才藝集訓,新學的拿手才藝包括裝死、翻滾及算數。

邱澤雖在「福氣又安康」才出現兩集,但他劇中造型既帥又酷,還賣命保護陳喬恩,英雄形象讓觀眾紛紛為「杰安配」(韓東杰和謝福安)請命。三立戲劇監製陳一俊表示,邱澤是屬於大雞晚啼型的藝人,這部戲人氣翻漲後,下部戲肯定可以直接當男主角了。

安東尼 流浪狗變上流狗

觀眾也戲稱該戲其實有3大男主角,除了藍正龍和邱澤,安東尼的粉絲更是瘋狂,流浪狗出身的牠,現在每天都有粉絲送各種高級狗食和進口零嘴到公司,工作人員笑稱:「戲裡戲外的安東尼都進入上流狗社會了。」

4歲的安東尼,其實是導演劉俊傑2年前撿回家的流浪狗,之前也曾在「鬥牛,要不要」客串,這次在「福」劇表現搶戲又惹人愛,上週還化身「靈犬萊西」帶著藍正龍去救主人,很愛演的牠已習慣每天坐上20人巴士的固定位置跟著出班,有一回沒牠的戲被趕下車,牠還氣得大吠。

藍正龍上康熙 小S酸陳喬恩

至於藍正龍為宣傳「福氣又安康」,上中天「康熙來了」二度硬碰「前小姨子」小S,不過倆人已無火藥味,反倒小S、陳喬恩卻大肆互酸,陳喬恩故意讚沒演戲的她「演技真好」,讓小S氣得反擊主持時常放空的她「主持真好笑」!

任賢齊 冒死搞爆破險瞎

2009年07月02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張哲鳴╱台北報導】任賢齊(小齊)昨在台宣傳電影《神鎗手》,少了另一演員陳冠希同台,現場氣氛輕鬆愉快,小齊笑談片中跳樓跳到軟腳,拍爆破戲差點瞎掉,送醫治療時,助理還趁他看不見一旁耳語:「護士很漂亮。」小齊說:「要是真的瞎了,一定要把爆破畫面留著。」

冠希傳再代言Levis
該片前年8月開拍,後因陳冠希淫照事件一波三折,下周五將在台上映。今年4月新加坡宣傳前,還冒出「索命子彈信」,巧的是,電影公司原計劃送的贈品正是子彈造型的USB(通用序列匯流排)。小齊曾說想買防彈衣,他昨笑說:「經過正式訓練後,了解開槍通常都打頭,穿防彈衣也沒用。」
陳冠希稱「想整理自己的腳步」未能來台,而他在台灣代言的Levis牛仔褲,廣告也被撤換。不過,他近日復出動作頻頻,昨傳出將再代言Levis,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重出江湖。

阿Ken扮阿肯嚇人 潘帥笑翻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02

「潘帥」潘瑋柏宣布舉行戶外慶功演唱會,昨天記者會上找來阿Ken扮成Kuso版「AKon」阿肯,逗趣模樣讓高燒38度的潘帥,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潘帥7月12日將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因為新專輯裡他有跟阿肯合唱,所以找阿Ken扮阿肯。阿Ken說:「在趕來的路上就嚇到鄰車的阿伯。」被潘帥虧:「完全不像Inernational巨星,倒像Local流氓。」

阿Ken不服氣,鬧場嚷著比較想扮李多海,當場搞笑學起「雙人舞」MV,用腳勾住潘帥,又被潘帥吐槽:「你腳抽筋啊!」

潘帥昨天罹患重感冒,發燒到38度8,身體欠安,幾乎快「失聲」,他已全身無力,又被阿Ken逗到沒力,他說:「嚴重時會出現神智不清,現在全心祈禱希望感冒快快好,讓演唱會可順利進行。」

熱血青春試片/陳思璇快閃 電視台不滿

聯合報 / 2009/07/02

陳思璇昨出席公視、TVBS歡樂台「熱血青春」試片會,可能要表達一直被忽視的不滿,沒有參加媒體聯訪,提前離席。電視台傻眼,陳思璇所屬「伊林」經紀人Vicky表示,因為另有通告,加上這戲本就是以5位年輕人為主,所才先離開。

「熱血青春」將接替「痞子英雄」播出,劇中除陳思璇以外,幾乎由新人擔綱,包括傅小芸、李至正、陸廷威、周詠軒、黃文炫及古斌,後面5個男生平均身高180公分,都是模特兒身材,被冠上「S5」稱號,意指「Star 5」。

昨天陳思璇跟這群新人一起被請上台排排站,據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可能名模覺得不受尊重,認為「怎麼沒有單獨上場」,就提前離席,後來是再去請她留下來,才又表演美腿迴旋踢這個橋段,工作人員還說,有請她要穿熱褲。結果卻穿個褲裙來,言談透露不滿。

陳思璇經紀人Vicky解釋,那件褲裙就是褲子,為了做迴旋踢不要走光。提前離開是因另有通告。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華仔情義搞飛機 須賠670萬元

記者楊國文、郭子寧/台北報導 2009/07/02

「華仔」劉德華於86年10月拍電影「情義之西西里島」時,租用直昇機入鏡,因劉德華過失碰撞操縱桿,致飛機受損,德安航空訴請民事賠償;二審高等法院認定,一審未考慮到德安航空購入直昇機時,即選定耐用年數15年及平均法為計算折舊方式,昨日判決陳德華等三方都須增加賠償金額;此案可上訴。

華仔需再多賠159萬

一審時,原本判決劉德華需賠償510萬多元,而二審判決,劉德華須再賠償159萬多元本息,依此,劉德華共須賠償669萬多元。

永盛娛樂堅持上訴到底

針對此事,記者迄截稿無法連絡上劉德華本人或經紀公司。但在去年一審宣判時,劉德華就曾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針對相關事件都不願發表意見。

和華仔同遭求償者尚有永盛娛樂及代表簽訂租約的王重正,一審分別判決須賠255萬多元,二審則判王重正暨永盛娛樂須再合賠79萬多元本息、另王重正個人須再賠79萬多元本息。

而當時永盛娛樂老闆娘陳嵐曾不服氣地表示,「一定會上訴到底」,還直言對方是看上劉德華的名氣才會如此獅子大開口。

林志玲板著臉 郭富城笑嘻嘻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02

接二連三的不如意,讓平時形象甜美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難得在鏡頭前面露不悅,日前被媒體目擊她在香港逛街全程擺臭臉,嚇壞旁人。而聽障奧運國際代言人郭富城,則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前天逛街撞見記者還大方打招呼,態度相當親切。

林志玲近日衰事不斷,先是哥哥林志鴻生意失敗,接著是舊情人言承旭突然大方向媒體剖白過往情事,讓第一名模很錯愕。原本計畫在香港血拼好抒發壓力的她,卻又不幸碰上記者打消雅興,讓平時總是笑臉迎人的她不禁面露臭臉,快步衝出商場欲搭車離開,只是此時卻發生計程車司機拒載林志玲的尷尬畫面, 令平日舉止優雅的她狀甚狼狽,臉也就更臭了。

張棟樑狠撈代言費 嚇壞微笑王子

2009/07/02

「微笑王子」張棟樑在台灣第1次代言,高達7位數酬勞進帳,嚇到錢不知該如何花!

張棟樑在大馬人氣旺,共接拍過8支廣告,而台灣則是第1支廣告,成為該廠牌手錶的台灣、星馬、汶萊區代言人,進帳可觀,問他怎麼規劃,張棟樑可能被7位數嚇到,一臉不知所措,無辜地像隻小綿羊。

他跟曹格是好朋友,同樣來自大馬,張棟樑得知曹格慶生時傳出遭毆,還被送到醫院掛急診,傷口縫了近20針,他說會傳簡訊關心好友,張棟樑透露,曹格的個性很真,屬於喝了酒就會盡情開心。

宋新妮太空彈 尬湘瑩青春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2009/06/02

湘瑩、佩甄和宋新妮昨天出席奧黛莉內衣記者會「尬波」,佩甄雖也大方露出酥胸,但晉升人母,性感遐想度不足。而宋新妮一襲寬肩超低胸小洋裝,領口低到遮不住胸部,以「最露」氣勢壓人;湘瑩則贏在「青春」。

佩甄當奶媽 波大

湘瑩、佩甄和宋新妮昨天都穿上奧黛莉最新「就是內衣」系列,分別主打爆乳、包覆和深V三大訴求。佩甄表示因為剛生產完,為了讓胸型保持堅挺,現在挑選內衣,會特別注重包覆性,尤其是能完整包覆副乳,最符合需求。宋新妮則認為V型內衣,能讓胸型呈現深V曲線,讓「溝線」最性感。身材火辣的湘瑩,要有料的女性勇敢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