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开始】第7集

主演:李国毅 卢学叡 柯佳嬿 林亚霖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最大字型 孫燕姿 月中開唱有驚喜 楊宗緯幫腔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Jolin表演完不想只在後台看,希望在台前欣賞。」

孫燕姿台北小巨蛋將於15、16日登場,主辦單位日前與KKBOX合作票選演唱會嘉賓,楊宗緯所屬鴿迷發動人海戰術投票,最後讓楊宗緯以2607票大獲全勝,孫燕姿的超級好朋友蔡依林(Jolin)屈居第2,楊、蔡2人都證實將擔任孫燕姿演唱會嘉賓。
孫燕姿圈內人緣極佳,3年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就找來Jolin當嘉賓,當時Jolin為她扮男裝,火辣上演「斷背舞」,至今讓人難忘,她當時還戲稱Jolin是她的女朋友,為演唱會掀起高潮;事後Jolin在香港紅磡開唱,她也回饋當嘉賓,情比姊妹深。
由於孫燕姿的歌迷提出不少心目中的嘉賓人選,主辦單位銀魚音樂乾脆與KKBOX合作,由網友票選「哪位藝人做嘉賓最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http://kuso.cc/4DZh),結果由楊宗緯獲第1名,因他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參賽期間選唱孫燕姿的《雨天》獲得滿分,鴿迷力挺鴿王當孫燕姿的嘉賓,Jolin與羅志祥(小豬)分居2、3名;另有王力宏、蕭亞軒、張惠妹、蔡健雅也在歌迷票選名單之列,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昨說:「歌迷希望的人選我們全部都會邀請,只是有些人會上台、有些在台下看。」
Jolin經紀人蔣承縉昨證實:「主辦單位的確有邀請,Jolin已爽快答應,但她有提出1個小小請求,她表演完不想只是在後台看,她希望能在台前好好欣賞,主辦單位會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至於楊宗緯因與特許董事長許安進合約官司懸而未決,許安進昨說:「主辦單位第一時間就跟我打過招呼,他們那麼尊重我,我當然答應他去當嘉賓,這圈子本來就是一個大家庭,能互相幫忙是好事。」據悉林志玲也受邀出席,但得看她電影《刺陵》拍片進度。
孫燕姿昨在香港彩排,她因求好心切,給自己壓力很大,主辦單位特別放她1天假,希望她放輕鬆、多休息。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報導:彭素娟

林青霞復出 花拳力拼梁朝偉

記者鍾明非/綜合報導

葉問之子葉准昨天接受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專訪,透露林青霞將接演王家衛執導的葉問傳記電影「一代宗師」,引起香港影壇長達一年的搶人大戰戲碼「華人首席女伶復出之花落誰家?」終於塵埃落定,先前力邀林青霞的徐克、周杰倫黯然飲恨。

多路人馬搶創新高峰

林青霞在1994年6月和邢李火原結婚後息影,去年起有關她考慮復出的傳聞不斷,最早是導演徐克想拍「林青霞傳」,後來又打算找她演出「狄仁杰」裡的武則天一角,當年就是徐克找林青霞演「東方不敗」,開創她演藝生涯第二個高峰,從此和徐克、施南生夫婦結為莫逆,大家都覺得徐克勢在必得,不料最後被王家衛半路攔截。

去年金馬密會談合作

去年12月6日晚上,林青霞專程返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嘉賓,典禮結束後所有媒體蜂擁聚集在得獎大贏家「投名狀」和「海角七號」的慶功宴場子,殊不知此時香港大導演王家衛也秘密抵達台中,他透過「澤東」台灣分公司在亞緻大飯店46樓的「頂餐廳」訂了一個包廂,安靜地等候林青霞和他會面商談合作計畫。

後來「東邪西毒終極版」陸續在港中兩地放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林青霞曾說:「若王家衛出馬,我可以考慮復出。」有香港媒體猜測應該是王家衛和「一代宗師」男主角梁朝偉的國際號召力,吸引林青霞點頭答應。

澤東表示人選還未定

不過王家衛經營的「澤東」台灣分公司負責人陳寶旭拒絕確認這個消息的可信度,她委婉的表示:「除了梁朝偉和張震之外,其他卡司都要等到電影開拍的那天才會揭曉,時間大概是今年年中。」

王力宏自認偏執狂 拒網交

自由時報 / 2009/05/0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網路世界陷阱多,王力宏自認有偏執狂,對人容易懷疑,因此使用網路非常謹慎。他會加入知名的交友網站,是因朋友是該網站創辦人之一,有太多人假冒他之名上網交友,想和他交友人數多達30萬人,朋友說:「既然如此,你乾脆加入吧!」一朝被蛇咬 交友更小心王力宏談到自己會加入Facebook,完全屬於被動,他笑說「我不把這當成交友管道,30萬人,很難挑朋友吧!」他解釋「我還是習慣面對面看到,我有偏執狂,連肉眼看到都會過度懷疑,何況是視訊?」王力宏認為藝人也是人,也想交朋友,但他說「畢竟我也被蛇咬過」(指交友方面非網交)所以會更小心。王力宏表示,他1年幾乎有300多天在外工作,社交工具就是網路、視訊「但我從不和陌生人視訊,怕有駭客」昨天王力宏為代言產品擔任活動網站版主,號召上班族上網分享精彩生活,他也客串指揮上班族組成的銅管五重奏樂團演奏。

城城阿妹 8月接力開唱 聯手代言聽奧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成龍日前惹出失言風波,能否再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聽障奧運會(聽奧)受到矚目;但大會年初早已敲定另一位重量級天王郭富城(城城)擔任聽障奧運男代言人,女代言人則是張惠妹(阿妹)。郭富城將應聽奧會之邀,8月1、2日二度帶著金氏世界紀錄旋轉舞台,登台北小巨蛋舉辦安可場演唱會,讓粉絲又驚又喜,但據悉因擔心被誤以為取代成龍,消息遲未公布。
去年郭富城12月挺著巨鵰濕身攻小巨蛋,迷倒不少藝人與粉絲的心,尤其450度旋轉舞台帶出的視覺震撼,被喻為去年最好看的演唱會之一。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主辦單位銀魚音樂網站已預告「郭富城2009台灣站Part 2 Coming Soon」都大呼不可思議說:「有沒有眼花啊?誰來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8月是聽奧藝術月,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安可場是藝術月活動之一,但大會遲未公布訊息,演唱會主辦單位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則未否認,低調說:「將配合聽奧擇期公布。」
據悉演唱會票價將全面降價,為的是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麼棒的演出,作為回饋,郭富城也會演唱聽奧主題曲,唱出用心用眼感受的精神,並與聽障人士排一段舞蹈,至於其他演唱會內容精華不變,但會滿足歌迷多唱國語歌曲。
而阿妹為聽奧在8月8日,與20位原住民歌手於小巨蛋舉辦「原住民豐年祭演唱會」。她歷時1年半的「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月底才落幕,因佳評如潮,她已獲邀在今年11月底展開全新內容的巡迴演唱會,目前包括台灣、大陸、星馬、印尼等已有13場邀約,以1場10萬美金(約336萬元台幣)估算,可進帳4368萬元。與何守正感情穩定,阿妹桃花旺,感情、事業都如意,今年吸金預估超過1億元。
2009聽奧基金會總執行長、北市研考會主委盛治仁昨回應,聽障奧運活動原本就有十幾位代言人,每個階段扮演不同任務,成龍代言去年9月已結束,直到今年9月聽奧登場都沒有成龍代言宣傳活動的規劃,沒有撤換成龍的問題;代表台灣藝人的阿妹去年9月5日就已參加聽奧宣傳活動,代表國外藝人的郭富城則會主唱不同的主題曲。
報導:彭素娟、朱健弘、秦富珍

陳喬恩護雙峰亂改戲 大頭症再附身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陳喬恩個性直,曾一度傳出「大頭症」,昨她為三立新戲《福氣又安康》開鏡,其他演員都盛裝搶鏡,她則堅持穿村姑戲服出席;此外,她也會修改劇本,不讓藍正龍抓她酥胸,她解釋:「抓胸部沒有必要啊!那是導演修改的。」
陳喬恩挾《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超高人氣,馬上又領銜主演三立新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慢熱的她,沒開拍前就先傳和藍正龍互動不佳;昨劇組拉到桃園大溪正式開鏡,由於事先已拍過幾天戲,雙方顯然熱絡些,卻又爆出她為護珍貴D奶,要求修改劇本,不讓藍正龍碰的尷尬情事。
昨該劇監製陳玉珊先透露部分精采劇情,有場戲描述藍正龍為陷害陳喬恩,雙雙掉進沼澤中,情急之下他一把抓緊她酥胸,兩人怕往下陷,為分散注意力亂聊一通,從《色˙戒》「迴紋針」講到「吹喇叭」、「下面有東西會動」,一語雙關,挑戰偶像劇尺度;但昨陳喬恩被問到此,馬上臉色一沉,嚴肅地說:「導演改掉了,不會那樣拍。」
陳喬恩解釋說:「沼澤會淹到胸口,他摸哪裡觀眾根本看不到,不用那樣演啊!」當場讓三立工作人員面面相覷,會後監製陳玉珊無奈表示:「我也不知道陳喬恩在幹什麼,這場戲非那樣拍不可。」雙方恐怕都下不了台。
除了陳喬恩不願按劇本演出,藍正龍昨臨時得知,劇情中他為混入森林,會喬裝成類似靈芝草人的蠢樣,他聞言大驚說:「不可能!那不是要去中視借衣服,我要回去想一想。」打趣間也透露不肯隨便屈就搞笑的立場。報導:葉婉如

小嫻自賞裸體 否認與庹宗康復合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5/01

小嫻30日出席雙波長鑽石光纖雷射發表會,對被爆與庹宗康復合,她澄清:「他有個關島女友,我不希望她不高興,我除毛是為討好自己,現在裸體只有自己看!」小嫻主持電玩節目起家,對瑤瑤、舒舒,她不吃味,笑言舒舒還是她雲林莿桐鄉鄰居,住同條街,那條街是巨乳美女街。

小嫻說她超有老外緣,與羅志祥一樣也玩Facebook,但都放國外模特兒照,愛沖浪的她,最近「煞到」美國帥哥,「他是世界沙板冠軍,長得超帥,我還加入他的Facebook,但他還沒回覆。」

小嫻視訊戴面具 王怡仁不玩網交

聯合報 / 2009/05/01

小豬網交受騙引起演藝圈震撼,熱愛衝浪的小嫻,平常玩Facebook都用假名,她還看上一位世界沙板冠軍的美國帥哥,可惜對方沒回覆,王怡仁則經常被交友網站冒用帳號,上周知名網站還打來查詢,她趕緊澄清,希望大家不要被騙。

小嫻平常喜歡打電動也會玩Facebook,為了維持神秘感,她不會用真名,放的也是一些國外模特兒照,就算開視訊,也會戴面具,她說:「藝人身分很難真的交朋友。」小嫻昨天去做全身美白除毛,她表示期待異國戀,她覺得老外比較會把女生當小女孩疼,最近逛大賣場也遇到外國人向她要電話。

美麗有氣質的王怡仁,認真耕耘自己的部落格,也有人冒她的名上交友網站,昨天她鄭重澄清自己絕沒有玩網交。上周有「愛情國小」交友網站打電話向王怡仁所屬的星城娛樂求證,因為王怡仁在站內很受歡迎,該網站想主動把她提升到名人VIP,王怡仁很苦惱的對公司解釋她沒玩。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彭于晏和解無效 密謀新東家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彭于晏與他所屬的經紀公司「星勢力」將為續約問題正式對簿公堂,據悉,彭因此被冷凍近半年沒收入,他透過可能的新東家接下周六的美妝品活動掙錢,恐遭星勢力指控違約,對此彭的律師徐則鈺說:「彭于晏的官司贏面大,若勝訴可提前中止合約,不用擔心違約。」

據悉,彭于晏與星勢力合約到明年中,雙方去年為續約問題鬧得不愉快,除星勢力對他私生活管教甚嚴,雙方所簽合約中對彭于晏「保證收入」的部份,已2年未達到,且相差甚遠。

因此,彭于晏去年11月透過律師,欲提前中止合約,但反遭星勢力指控他因緋聞、工作配合度低,才使收入達不到「保證」數字,雙方僵持不下,開了兩次和解庭最終宣告破局。

對於彭于晏透過別家經紀公司私接活動,星勢力經紀人林慶裕說:「未成的事,無法做任何評論。」並說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不便多言。

熊黛林 勇於表現撇走光

記者馮亦寧/香港報導

日前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穿低胸禮服搶鏡被疑走光的「城嫂」名模熊黛林,昨天在香港與Lisa S.、陳嘉容等名模為施華洛世奇走秀時,趁機澄清自己那晚絕對沒有走光,露出來的一定是「保護措施」。因電影「葉問」大受好評的她,認為女人要勇於表現自己,所以一定要趁夏季陽光強烈時,佩戴bling bling的飾品凸顯自我。

張梓琳接下代言人

施華洛世奇首家香港「水晶軒」專賣店,以純白水晶森林概念打造,昨天在尖沙咀廣東道掀起大小章子怡的代言人大戰!已推出45款腕錶的施華洛世奇,今年首次將旗下手錶款式系列化,並宣布由前世界小姐,有「小章子怡」之稱的張梓琳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而水晶軒恰好與章子怡代言的歐米茄比鄰而居,但張梓琳不以為意。施華洛世奇還刻意打造鑲有10萬顆水晶的舞獅(價格逾台幣200萬元)助陣,也替旗下Octea Sport/Lady/Mini、Baguette、Piazza、Elis及數位腕錶D:Light造勢。

永遠的十三姨 關之琳宣布息影

聯合報 / 2009/05/01

「黃飛鴻的『十三姨』關之琳正式宣布退出影壇,她說:「我想留給大家一個最美好的印象」。說時眼神燦爛,比右手無名指的大鑽戒閃亮。

港星關之琳昨天下午現身「勞斯丹頓」手表的活動,身穿領口綴有大顆水晶的Alexander McQueen印花短裙洋裝,搭配紫紅色緞質高跟鞋,嬌顏、纖腰、美腿、氣質出眾,不過這位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語出驚人:「我真的不會再拍戲了,未來只想過自己想過的舒服日子。」 最近台港演藝圈頻傳一些淡出的明星積極復出,敢鐵口直斷說自己退出影壇的,關之琳數一數二,她微笑表示:「我從18歲進這個圈子那天起,就在算自己30歲要退出,現在已經晚了好久了。」問她:「不眷戀嗎?」她搖頭笑說:「我和其他人不一樣。」再問:「是不是不用擔心生活?」她說:「錢是永遠賺不夠,但我很幸運,第一次金融風暴有被影響,第二次沒事,只要別再有什麼事,生活沒問題。」 眼前的關之琳容光煥發,她說:「我現在的生活很輕鬆,和朋友吃飯、看戲(電影)、旅行,按自己的步調生活,很享受。」有人問:「都說女人戀愛會變美?」她立刻說:「自己讓自己美最重要,我以前上健身房,現在不去了,自己作瑜伽,少量多餐,我愛美食,但晚上就不吃澱粉,不抽菸,多睡覺,皮膚就會好。」 問她:「還想談戀愛嗎?什麼樣的男人會吸引妳?」關之琳想都不想就說:「當然想談戀愛,什麼樣的人啊?個性合得來最重要。」問她:「生小孩是人生計畫之一嗎?」她笑說:「不會想了。」 關之琳日前又被拍到富商的車還去機場接她。關之琳大方說:「我6、7歲和爸爸來台拍片,就愛上台灣,經常來台灣,和朋友吃飯;這次提前來,不想麻煩主辦單位,朋友的車來接我,都很正常啊。」 ※延伸閱讀》 ‧關之琳 享受平淡拒絕復出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陳美鳳嫁民視簽終生契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陳美鳳與民視合作13年,期間雖曾跳槽,昨天她鳳還巢,以「一姊」待遇和民視簽終生約,酬勞不訂死並以「專案」論價,演出八點檔酬勞不打折,勢將令台內簽約演員眼紅!

昨天陳美鳳穿上百萬婚紗爆奶,並由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替她戴10萬婚戒慶她「鳳還巢」,與民視合作13年,她之前也曾出走,台內一姊還傳由方馨、江淑娜頂替,但這次她回鍋,排名也將重新洗牌。

民視備檔八點「夜市人生」也將由陳美鳳主演,她將與王識賢、藍心湄等同台飆戲,還自願拍了預防新流感H1N1病毒的公益廣告。

2009-04-30【王牌大明星】

蕭閎仁 張芸京 盧學睿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我愛黑澀會】

黑人老大生日快樂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男人的故事】第8集

主 演: 朴容夏 朴诗妍 金康宇 李泰林 李弼立 韩如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30【王牌大贱谍】

贱谍杯胖子舞王争霸赛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康熙来了】台大美女大集合

來賓:宋新妮、小禎、余筱萍、姚安琪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國光幫幫忙】

老婆瞞著老公買的東西大曝光?!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大學生了沒】

超過60歲照樣熱血! 大學生比得過老人嗎?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模范棒棒堂】

棒棒堂夏季籃球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娛樂百分百】

潘瑋柏戀愛百分百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