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練騎單車 目標小鐵人

2008/08/13

東風電視將承辦9月6日的「第九屆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曾在金曲和金鐘獎表演的楊宗緯,將應邀擔任「運動精英獎」代言人,並出席獻唱,原住民歌手家家,也會以特別的表演向體壇英雄致敬。

熱衷游泳和跑步的楊宗緯,最近每天關注奧運賽事,友人建議他只要再加練一項近來相當流行的自行車,就可以報名「鐵人三項」競賽,沒想到他表示真的有此打算,他在美國當拳擊教練的舅舅建議之下,開始練騎自行車,目前他先把目標鎖定「小鐵人」,即15公里自行車的距離練習。(文/林淑娟 圖/資料照)

星光捧徐佳瑩 給19次高分

網友批打「林」拱「徐」 林芯儀僅9次逾20分
2008年08月13日爽報

《星光》後天總決賽,但排名第1的徐佳瑩,獲20以上高分達19次,積分居次林芯儀卻僅9次,被批:打「林」拱「徐」。

本報訊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後天總決賽,目前總積分排行最高(206分)的徐佳瑩,儘管創作實力受肯定,但被網友質疑,她無論唱得再好或壞,分數都偏高,尤其29次戰績中,總計有19次超過20分,評審似有護航之嫌。
網友還質疑她只會靠自創曲騙分,甚至連評審袁惟仁都曾說:「請妳一定要繼續創作,華語流行音樂就靠你們了。」讓網友認為評審都太偏坦她了,更怒轟:「討厭她被捧得像神一樣。」
反觀目前總積分排行第2的林芯儀,僅有9次成績超過20分,另有9次18分,被戲封為「18儀」,網友認為,《星光》製作單位打「林」拱「徐」動作明顯。
對此,製作人劉安華說:「我們不可能左右評審,更沒刻意捧誰,一切尊重評審專業。」徐佳瑩面對抨擊,則在部落格回應:「只想唱自己的歌給大家聽,也許有人認為我不配拿高分;但有你們提醒及考驗,我會謙虛、強壯往前走。」

徐佳瑩每唱必高分 《星光》冠軍在望 遭圍剿評審護航

2008年08月13日蘋果日報

「只想唱自己的歌給大家聽,也許有人認為我不配拿高分;我會謙虛、強壯往前走。」報導:許晉榮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後天總決賽,徐佳瑩儘管創作實力備受肯定,但本報讀者及網友質疑,她無論唱得再好或壞,分數都偏高,評審似有護航之嫌;反觀目前總積分排行第2的林芯儀,僅有9次成績超過20分,另有9次18分,還被網友戲封「18儀」,《星光》製作單位打「林」拱「徐」,數字上似有跡可循。
本屆星光參賽者,不斷被質疑「缺乏星味」,讓比賽顯得後繼無力。不過目前總積分排行最高(206分)的徐佳瑩,29次戰績,總計有19次超過20分,其中還有2次滿分25分,讀者質疑,「她每次演唱,評審縱使批評指教,但分數還是高,護航意圖明顯」。
網友也質疑她只會靠自創曲騙分,評審都太偏袒了;評審袁惟仁甚至曾說:「請妳一定要繼續創作,華語流行音樂就靠你們了。」及黃小琥說:「佳瑩啊!我看我們簽一簽發一發好了……。」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也怒轟評審實在太厚愛她,「討厭她被捧得像神一樣」。
對此,製作人劉安華解釋:「我們不可能左右評審,更沒有刻意捧誰?但至少她參賽以來的表現穩定,幾乎沒有忘詞及失誤,一切尊重評審專業。」
徐佳瑩面對外界抨擊,也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o8pig/6603413&page=2#comments)回應:「只想唱自己的歌給大家聽,也許有人認為我唱功不服眾、不配拿高分、台上臉太臭等;但有你們提醒及考驗,我會謙虛、強壯往前走。」

梁靜茹拍新歌MV頻尿 粗短腿放風

2008年08月13日蘋果日報

「已經連續7年的七夕都在工作了!」報導:特勤組、朱健弘

梁靜茹雖錯失金曲歌后寶座,但身為唱片公司金雞母的她工作滿檔,七夕前一天仍頭頂豔陽在河濱公園拍新歌MV,她坐高腳樓椅拍攝時,因風勢強勁,搞得她披頭散髮很狼狽,略顯粗壯的小腿也無從遮掩,犧牲頗大;她當天頻尿,每半小時就要到流動廁所報到,她昨解釋:「天氣很熱,一直喝水的關係啦!」
6日午間,梁靜茹現身大佳河濱公園拍攝新歌《今天情人節》MV,這是收錄在《今天情人節》Live專輯的新歌,剛開始因布景還沒搭好,她先在保母車上休息,隨後下車時她穿桃紅色禮服登場,性感地小露香肩,還引來一旁運動的民眾圍觀。
其中一幕拍攝她坐在高腳樓椅上,溫柔的哼唱情歌,不料距離遙遠的噴水池突然開始噴水,水勁過強竟隨著風勢飄來,導演無奈先喊卡,趕緊調整角度再拍,她也因等待時間過久,在椅子上忍不住猛打哈欠,但搞定噴水池後,又有強風作亂,她梳整好的髮型不斷被風吹亂,看來很狼狽。
工作人員最後只好拿板子擋強風,還幫忙扶穩椅腳,才順利完成拍攝,隔天七夕情人節她又繼續工作,也沒時間陪酒商男友Tony過情人節,隨後又到新加坡麗星郵輪演出,忙碌的她只好苦笑說:「已經連續7年的七夕都在工作了!」

彭于晏撇Jolin 黏靚姐看電影

2008年08月13日爽報








〈本報訊〉彭于晏撇蔡依林和另一名長髮女勾手看電影!9日晚間,他現身信義威秀影城,左手還疑似帶著與蔡依林同款的卡地亞手環,但他緊黏的是一名穿露肩洋裝的長髮女,兩人互動熱絡,彭還輕扶她手臂,交情匪淺。
昨彭于晏透過經紀人林慶裕表示:「那是我表姊。」而他手上戴的手環,也不是卡地亞,而是另一名牌BOTTEGA VENETA(簡稱BV)。

李進良被爆酒店抱美眉 小禎主張陪夫應酬 再拚第2胎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8/13

小禎的老公李進良日前又被拍到上酒店抱美眉,她12日大方進棚錄《百萬大歌星》,再度力挺老公,還怪外界怎老認為他們夫妻不相愛,「我們是平凡夫妻,一直都很相愛,而且我公婆好像很想抱孫子,我們沒避孕,努力拚第2胎。」小禎說,阿良又沒做什麼,沒必要和她道歉,她完全信任他,「為避免以後他應酬都有這些麻煩事,以後我都會陪他去應酬。」她說,對方也為這事造成她的困擾和她道歉,還調錄影帶給她看,「證明真的沒什麼。」小禎透露,家裡的財政大權掌握在她手上,「阿良連家裡鑰匙都沒有,他回家還得我開門呢。」她說,「昨晚我們和爸爸(胡瓜)一起吃飯,他還說怎麼不穿診所制服去,還可以打廣告。」

吳建豪停機1年 黃立行自爆時時開機沒人call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13

黃立行(Stanley)12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談到好友吳建豪(Vanness)要停機1年,他看好Vanness做得到,至於自己,他直言沒必要這樣做,還以手機比喻:「我一直是開機的,只是沒人打來耶!」黃立行接著再說:「我持續開機,且大家不用怕沒有電哦,我的電從來沒停過!」但他還是堅稱沒有人打給他,甚至說連簡訊都沒有收過,遭到眾人吐槽:「你可以主動打給人家呀!」昨天代言活動上,Stanley和性感名模瑞莎一起登場,他身上的黑外套被瑞莎一把脫掉,沒想到外套底下還有白背心,台下一片惋惜聲,沒有看到他的好身材,他笑說:「我本來也是想脫光,但廠商比較保守,怕產品會失焦,我只好配合他們嘍。」黃立行想演戲,之前也有驚悚電影劇本找上門,希望Stanley演出變態殺人魔,但經紀公司認為劇本不適合,予以婉拒,什麼劇情不合適?Stanley開玩笑說:「因劇情有太多A的東西在裡面,不太適合我啦!」

影音》黃立行滿格開機 嘆沒人打來

聯合報 / 2008/08/13

黃立行為代言手機,量身訂作新歌「吃我」,引發性暗示聯想,談到好友吳建豪因信仰宗教,打算「停機」1年,無神論的黃立行表示:「Good Luck!祝他成功」,但自己可能做不到,他笑說「我一直開機,只是沒人打來!我都是滿格耶!」一語雙關,不忘稱讚自己性能力超強。

黃立行昨天出席活動,秀出獨門滑步舞蹈,並與性感名模瑞莎貼身熱舞,左擁右抱,讓他笑得合不攏嘴,瑞莎大膽撕去他的外衣,沒想到黃立行在裡面還穿著運動服,未露出上半身結實肌肉,令在場媒體失望,他事後解釋是廠商怕轉移焦點,「我也想脫光,全脫就好啦!」 黃立行帶點壞壞的形象,曾吸引電影商邀請他飾演變態殺人魔,可惜劇本不適合,經紀人代為婉拒。雖無法過足戲癮,但他新專輯10月份可望誕生,經紀人強調明年會幫他報名金曲獎,彌補缺憾。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黃立行不停機 開機放電沒人鳥

自由時報 / 2008/08/13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黃立行身材健美,腰力十足,贏得「公狗腰」的稱讚,只是他現在沒有對象,英雄無用武之處!無緣演出變態殺人魔黃立行昨天出席手機代言活動,跟名模一起走秀,站在美女身旁,更顯他的陽剛。但他的男人味裡,帶著亦正亦邪的感覺,黃立行的經紀人透露,之前有電影找黃立行演「變態殺人魔」的角色,但他覺得不妥就推掉了。

愛搞笑的黃立行,立刻流露「可惜」的表情,他打趣透露,應該會有機會跟美女對戲,而且變態殺人魔的劇情,一定是配超大胸部的女主角。

新專輯趕報金曲獎黃立行談到美女,總是口沫橫飛,但全靠一張嘴。之前他的麻吉吳建豪透露,因為宗教信仰關係,將會「停機」1年的時間,問黃立行是否做得到?他說:「我應該沒那個必要。」至於他現在是「停機」?還是「開機」?黃立行答得妙:「我一直開機,只是沒有人打來。」他還進一步透露,處於一直充滿電的狀態,從來沒有斷電過。

黃立行除了忙著代言活動,他的新專輯已完成10首創作,排定年底之前推出,經紀人透露,是要趕報明年的金曲獎,今年絕不會再漏報了。

影音》J女郎換人 曾愷玹:他開心就好

聯合報 / 2008/08/13

曾愷玹公開表示煞到盧廣仲,被解讀為想藉著另一個音樂才子,來撇清她與周杰倫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她坦言真的很愛廬廣仲的音樂,尤其是「好想要揮霍」這首歌,喜歡的理由是「聽起來沒有壓力」。記者反問她難道聽周董的歌有壓力?曾愷玹眨著大眼睛靜默兩秒,不承認也不否認,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因為演出「不能說的‧秘密」爆紅,昨曾愷玹為國產服飾品牌走秀,雖然29,800元的金黃色小洋裝一點「春光」未露,仍吸引大批媒體搶著拍照。不過她雖然是模特兒出身,走起秀來卻很菜,走到定點後擺完pose,還差點轉不過身,被記者笑虧她有肢體障礙。

拍完「不能說的‧祕密」時,曾愷玹曾經是「周杰倫身邊的女人」,現在周董身邊的女人換人做,出現江語晨等不同的名字,剛從大陸拍完「星星的淚光」返台的曾愷玹,被問到周董身邊的女人換人做,作何感想?她直率說:「他開心就好。」跟周董的緋聞熱度冷卻,但曾愷玹坦承,他們仍是會關心對方的朋友。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曾愷玹收到前男友送的Tiffany心型項鍊,因為她跟歷任前男友,如今都保持朋友關係,她說,大家都是年輕人,分手後還是朋友,這樣比較OK,她不喜歡撕破臉,分手分得很難看。

今年四月,曾愷玹生日當天,她在香港拍戲,七夕情人節也已排定到香港為新片「親愛的」作宣傳,頂多工作結束後,跟姊妹們打打麻將,一年來,曾愷玹的工作從未間斷,她笑說:「工作忙到沒時間交男朋友,說出來都沒人相信,我知道回台灣時,有狗仔盯著我,但他們一定覺得,這個女人的生活怎麼那麼乏味,完全拍不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曾愷玹覺得自己很幸運,出道以來,跟周杰倫、言承旭、任達華、林俊傑、張孝全、吳克群、古巨基、安志杰等男星合作過,無論是拍電影、電視或歌曲MV,無形中讓自己演技進步不少。 記者李韶明、褚姵君/台北報導